樓主: 寒雲馨霧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冰陽甜文-玩弄》(密碼部落格上有)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6-4-12 23:18:26 | 只看該作者
紙瞬OwO 發表於 2016-4-12 23:03
密碼收到後 還沒來的急看(太忙了..... 就被我媽趕去睡
所以一放學去吃飯時一口氣看完
然後一直在那邊'喔喔 ...

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這個阿喂XD
話說那個感嘆是怎麼回事##
小格被壓定律(遭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6-4-12 23:48:31 | 只看該作者
密碼密碼xN
作者大大,我要密碼啦!!
因為冰陽的實在是太難找了!(好看,回應熱烈的)

點評

冷靜冷靜冷靜xN 等我短消,抱歉,剛剛在打文有點晚回…  發表於 2016-4-13 00:0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發表於 2016-4-13 01:15:07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想看文、求密碼,感激不盡
最近有股衝動想看冰陽的

點評

嗯嗯,等我短消  發表於 2016-4-13 07: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發表於 2016-4-13 01:22:51 | 只看該作者
還是求密碼~~~~冰陽大好阿~~((大心❤大大求密碼    求看文~~

點評

沒問題,等我短消www  發表於 2016-4-13 07:2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樓主| 發表於 2016-4-13 11:59:33 | 只看該作者
※剛剛在做藝術生活報告好緊張
※貼可以給純潔的小朋友看的地方~
※小格反攻了#
※作者寫得很開心ω


陽冰文《純情》

   純白的菊花在手中擺盪,男子將花在一個墓碑前放下,臉上但著淡淡的懷念,他開口說了一句話,『我要結婚了。』

   頓時,蕭瑟的秋風吹起地上的落葉。

   憶起當年,青澀的我們如此輕狂,青春就如道鮮明的色彩,在人生畫上濃濃的一道痕跡不可抹滅,一切的一切都彷彿歷歷在目。

   鳳凰花開,學生們穿著整齊的制服,胸前別著學弟妹們的祝福,手上捧著師長們的期許,背上扛著自己的未來。

   今日,畢業。

   身為學生會會長的他在台上唸著給畢業生的祝賀詞,清亮的聲音透過廣播傳進每個人的耳裡,不少人已經熱淚盈眶,甚至抱著身旁即將離別的同學痛哭。

   而會長的眼從頭到尾都只貢獻給一個人,一抹總是帶著迷人風采的身影。

   或許再也見不到面了吧?

   他在台上發呆的想著,對那個人的愛戀,連萌發的機會都沒有就要被掐滅掉了,也罷…早點死心也好,不然他怕自己會克制不住去傷害那個人…

   不過…

   唸完詞的他在掌聲如雷中瀟灑的走下台,他拿起準備好的花,走向那個人,送個花不為過吧?

   那個人看見自己,展露如陽光般閃耀的笑容,開心的喊了他的名字:『颯彌亞!』,颯彌亞表情淡淡的,不理會驟然加速的心跳,他把手中的花束遞給那個人,號稱“冰山會長”的他露出一絲淺笑,『西亞,恭喜畢業。』

   格里西亞拿著他送的畢業捧花笑得開心,颯彌亞在內心唾棄自己,你怎麼捨得讓這個人的笑容消失呢?這不是你一直以來在守護的嗎?

   橘色玫瑰的花語是青春初戀,而粉色玫瑰則代表我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兩種顏色構成的花束雖小但是充滿他真誠的心意,知道格里西亞不會閒到去研究花語,他才敢這麼正大光明的送。

   很不巧的是格里西亞曾經在花店打工過,記憶力強悍的他馬上就想起這些花所代表的意思,內心震驚但是表面還是不變。

   『西亞,我要出國留學了。』什麼?格里西亞驚訝地抬頭盯著颯彌亞,好脾氣的他難得生氣的說:『為什麼現在才說!?我們不是說好一起去同一間大學了嗎!』

   颯彌亞撇開頭不看他,表情帶著歉意,『抱歉…』,格里西亞突然抓住他的手,硬拉著衝出會場,完全無視還在臺上說話的人,還好現場已經一片混亂了,他們的離開不怎麼明顯。

   『等等…西亞!典禮還沒結束!』格里西亞回頭怒吼:『去你的典禮!我們的事比較重要!』颯彌亞被格里西亞罵的時候有點愣住了,隨即失笑,沒想到這個人居然生氣起來這麼火爆…

   熟門熟路的繞到學生會的專屬休息室內,因為大家都去參加典禮,再加上今天開始舊的學生會也要卸任了所以裡面空無一人。

   被格里西亞推到沙發上,颯彌亞有些不知道該如何跟他解釋清楚,總是面帶微笑的人突然寒下臉真的很…可怕。

   『唔…』颯彌亞睜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放大的精緻臉龐,矢車菊般蔚藍的眼帶著平靜和些微氣惱,他的視線突然被遮住,他聽見腦羞的某人有點緊張的聲音,『沒有人教過你接吻要閉眼嗎!?』

   『沒有。』颯彌亞很誠實的回答,格里西亞感受到掌心有輕微的搔癢,早就覺得這個人的睫毛很長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關注他的一舉一動?第一次見面的出手相救?或者他拉著心情不好的自己蹺課遊蕩在街上?還是露營時意外的接吻?

   不知不覺中,整個人心中就只裝得下那個人了,喜歡他很少露出的笑容、喜歡看書時有人可以讓自己枕著大腿、喜歡他和自己爭吵那奪目的紅眸…

   喜歡…喜歡…喜歡…原來這就是喜歡阿!

   如果不是收到這束花,他可能會一直認為他們之間是友情吧?

   他一直不懂那個人看著自己時眼神的深沉,現在他終於明白了,不過這個人居然就想跑了!?他不允許!

--------這是與18的分界線-------------

【18部分作者還在打~~麻煩稍等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6-4-13 13:53:00 | 只看該作者
.....某衪想問霧....你標題寫純情
但是那個18是怎麼回事啊!!!!!!
哪裡純情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樓主| 發表於 2016-4-13 14:26:17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4-13 13:53
.....某衪想問霧....你標題寫純情
但是那個18是怎麼回事啊!!!!!!
哪裡純情了! ...

誒嘿❤
呵呵…沒18的地方很純潔阿~
有18的地方…ω(微笑
小格跟颯彌亞很˙純˙情˙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發表於 2016-4-13 16:07:2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我也要密碼
p.s裡面有h嗎
有進入嗎
有雞情(激情)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樓主| 發表於 2016-4-13 16:22:17 | 只看該作者
nana12 發表於 2016-4-13 16:07
大大我也要密碼
p.s裡面有h嗎
有進入嗎


嗯…(失笑,難得遇到這麼直白的孩紙阿…
當然是有H啦~
有H當然就有進....有激情...
密碼等我短消~
話說孩紙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第二局國王遊戲怎麼了嗎?(歪頭
用打招呼最多只看得到15個字喔~後面都被切掉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發表於 2016-4-13 20:07:12 | 只看該作者
會有密碼嗎?
我想我既然看了前面,後面不繼續看下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最近一直在糾結未成年看這些東西真的好嗎……

點評

當然有,為了保護純潔的孩子#有沒有18不是重點了#(作者本人都還沒了#  發表於 2016-4-14 06: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