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26|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同人】未定名的故事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4-3 21:24: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祁雪 於 2016-5-16 13:50 編輯


+食用前的注意事項+

1.主角4人皆為自創角。

2.內含CP:九瀾x潛水君,阿斯利安x伊索蕾,及其他官方配對(然辛、萊莉)。

3.重點放在自創4人身上,世界觀套用特殊傳說,但特傳角色、CP戲份不多。

4.時間點:漾漾升上高三。(即特傳第一部的兩年後)

5.由四人交互接文而成,故文風可能相差甚大。

6.此接文由 舒狐Shaning祁雪李莫 合寫。

7.Bug是肯定有的,外掛或許有點,OOC請無視(?)

8.如果以上都能接受就往下吧!




+自創角資料        #2

+(一)認識那個話癆    #4

+(二)腹黑學姊潛水君   #5 

+(三)出場總是會挨揍的變態獅子頭   #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4-3 21:26:06 | 只看該作者

+主角-自創角資料+

本帖最後由 祁雪 於 2016-4-9 19:28 編輯

+主角-自創角資料+


舒狐

姓名:舒狐

性別:女

種族:妖狐

袍級:無袍

武器:黎里(弓箭)

個性:平常很吵。不過會視情況,該安靜時也是很正經的。

外表:白髮及腰,左眼綠右眼藍。

服裝:隨心情,大部分為白衣或藍衣與牛仔褲。

寵物:綠瀾(知翼鳥族←此族視力極好,非一般生物所能比)

學校:Atlantis學院1-B

備註:和西瑞是歡喜冤家(X)好朋友(O)


Shaning

姓名:雪凝.提亞洛恩
性別:女

種族:水妖精

袍級:紅袍

武器:伊洛亞特(雙枴)

個性:喜歡文字書,嗜苦,脾氣普普,可獨自一人發呆一整天,話很少(遇上舒狐除外),習慣性使用嗯、喔、啊、了解之類的語助詞,心情好會面無表情,心情不好會微笑,心情超級不好會燦笑(偶爾也會有真心的微笑),除了小刀、匕首之類的小型武器可用,就屬中國古代雙枴最為上手。

外表:墨藍色長髮(過肩未及腰)、淺褐色眼睛、尖耳、皮膚偏白,沒有近視卻習慣戴眼鏡。

服裝:白色短T(非純白)+短褲

寵物:Tiano(石虎←就是一種貓科動物但是很兇的那一個)

學校:七陵學院 高中部1-C

備註:和千冬歲頗熟,潛水君的直屬學妹。


祁雪

名字:潛水君(假名)

性別:女

種族:人類(出身於擅長編織結界一族)

袍級:無袍,但有高階紫袍實力。(曾獨自打敗過五名紫袍)

武器:璟.利爾西亞(屬性虛無,型態為水色雙刃劍)

個性:微腹黑,但基本上算是爽朗好相處的人,偶爾小脫線,講話非常糟糕又十分毒舌,如果發火的話說話會非常犀利。基本上不太記仇,除非踩到雷點,那她肯定會加倍報復回去。

外表:墨色長髮至胸,褐色如玻璃珠的雙眼。身高167,身形健康瘦(?)

服裝:在學院時會穿祭咒服,平時看心情隨便穿,大概就是白色襯衫、牛仔短褲、及白色運動鞋這樣的打扮。

寵物:閻湮(妖靈界魔獸.黑貓米克斯)只對君忠誠,但其實並無契約關係。

學校:七陵學院高中部2-B

備註:與伊索蕾為搭檔,與九瀾為情侶關係,與白陵然是熟識。為雪凝的直屬學姊。


李莫

姓名:伊索蕾絲汀.米斯特利亞

性別:女

種族:米列希安(來自遊戲-瑪奇)

袍級:紫袍

武器:伊爾寧(雷屬性,型態為暗紫色雙槍,握柄下裝飾著暗紫色流蘇)

個性:對外面癱少言,不喜與人接觸,熟識後會發現其實是個悶騷。對於事情直言不諱,常為此與人起衝突,卻從沒想過要改。處事冷靜,但有時也會因為個人情緒而衝動。

外表:身高168,快及腰的天藍色髮,平時綁成馬尾。酒紅色眸,身材纖細力氣卻意外的大。

服裝:平常時內裏隨意穿,外頭搭奈久留龍紋法袍(暗紅色底,上有一隻展翅的黑龍)。出任務時穿紫袍,內穿各種增幅能力的衣物。

寵物:赤霄(青馬,雖然是馬不過會飛,身旁纏繞著火焰)

學校:Atlantis學院大學部3-B

備註:與潛水君為搭檔,與阿斯利安為情侶關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4-3 22:41:03 | 只看該作者
不是歡喜冤家。

不是。

不是。

絕對不是。

誰和西瑞是歡喜冤家啦你們真是夠了喔wwwww


太可惡了居然發揮那麼大的想像力(嗚)
絕對不是歡喜冤家!

點評

原來不是歡喜冤家嗎(震驚) 好啦我私訊你,你再告訴我該不該改WWWW  發表於 2016-4-4 23:1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4-4 23:20:18 | 只看該作者

(一)認識那個話癆/舒狐&Shaning

本帖最後由 祁雪 於 2016-4-9 19:24 編輯

(一)認識那個話癆/舒狐&Shaning


踏著輕快的腳步,哼著歌,少女愉悅地散步著,其實她今天——翹課了。

「嗯?」少女走到某個地方,忽然停下,看著某個方向。

而她看著的地方,沒有人。

「耶?是我看錯了嗎?」少女揉了揉眼,「奇怪了……」

繼續往前走。

太奇怪了……

而且她自言自語的內容還是一些很瑣碎的雜事,念完以後又開始哼起奇怪的曲子,不知為甚麼,她好像很開心。

忽然,對方一個轉頭。

沒差,反正也看不見我啊。

雪凝繼續以紅袍的前行技巧跟蹤她。

「嗯……?」後面是不是,有什麼?

少女如此想著,還是繼續往前走。

前方是七陵學院。

「七陵啊……不知道進不進得去?哼哼,我來試試看……」好奇心強的少女張著挑戰的眼神準備闖入七陵學院。

哼哼,看來她是想進入我們學校呢

既然如此……

「Tiano,出來活動筋骨了喔~」

一隻石虎竄入空中,滑溜的眼裡透露著頑皮與機靈。

「去吧!」石虎往少女的方向衝了過去。

「嗯?」察覺到好像有什麼逼近,少女一轉頭,「哇啊啊啊啊啊!」

就看見一隻石虎出現在眼前。

「石石石、石虎!」少女瞪大了眼,向後退一大步。

「為什麼這裡會有石虎啊啊啊啊啊!」少女慘叫道,手指著那隻石虎。「你、你你、你不要過來喔!你不要過來!可惡小石虎明明那麼可愛為什麼長大就變樣了!」

「Tiano,好了。」雪凝忽然從少女的旁邊浮出來,然後搭上了她的肩膀。「想闖入七陵,妳有很有膽嘛,還有Tiano就算變大了也還是很可愛的啊。」

石虎「咪嗚」了一聲,然後轉為正常大小趴在雪凝的肩上。

「好了,現在……」一把銀藍色小刀架在少女的肩上,「我該如何處置妳呢。」

雪凝的語調愉悅,想著等等把白陵然那隻腹黑找來或許會更有趣。

「這叫有好奇心好嗎……次奧妳從哪裡冒出來的!」少女嚇了一跳,「還有,刀子拿走嘛不要欺負遠程的。」

少女推了推刀子。

「好奇心不能吃的孩子。」雪凝手上的刀收起,「還有我一直都在這裡。」

「唔、」少女思考之後說:「是不能吃啦……騙人!為什麼我剛剛沒有看到妳!」

「因為我厲害。」雪凝摸了摸石虎,「警覺心不夠高,智商低下。」

「喂喂!我承認我是警覺性不高啦,可是又沒有智商低下啊……」少女反駁著,然後說:「話說,妳是誰啊?」

「我是七陵學院一年級的學生,水妖精,提亞洛恩一脈的下任家主,還有嗯……」雪凝低頭思考著自己的稱號,看來一時半刻是不會想到了……

「七陵的學生啊……那妳帶我進去!」少女眼中彷彿寫著「我一定要進去」的字眼,道:「還有?還有什麼?」

「啊,那個,我是Atlantis的學生,名字是舒狐,班級是高中部一年B班呦。」

「不行進去,潛水學姐說過舒狐這個人來了要攔住,我可以打給她幫妳問問……啊,我是七陵高中部一年C班,叫雪凝。」

「嘖,潛水……快問快問嘛!不然我自己說也可以呦!」舒狐說:「凝,這樣叫可以吧?快問潛水潛水潛水!」

「喔……」雪凝撥了電話:「學姊,那個,妳之前說的舒狐想進七陵參觀………」

「嗯她說進去吧,不過先去找她。」

「好喔喔喔!七陵我來了!潛水在哪裡呢?」舒狐看著雪凝問。

「她在教室裡。」語畢,雪凝開啟移送陣,眼前的景色開始轉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4-9 19:46:21 | 只看該作者

(二)腹黑學姊潛水君

本帖最後由 祁雪 於 2016-5-16 13:43 編輯

(二)腹黑學姊潛水君/舒狐&Shaning&祁雪

「哇喔……這就是七陵的教室嗎?」舒狐四處觀看,「跟我們學院差好多啊!」

「這是當然的啊,七陵可不是Atlantis。」一個聲音自舒狐後面冒出。「其實我原本是不想讓妳進來的,不過朋友一場嘛,如果不讓妳進來似乎太絕情了點。」

勾起笑容,站在舒狐身後的黑髮少女說道,褐色的雙眸直直地看向舒狐,彷彿在述說些什麼。

「嚇!潛水妳嚇誰呢!」舒狐轉過身去,「不要說的好像很勉強嘛。」

「果然智商和警覺成正比啊……學姊妳該好好鍛煉她一下。」

「凝,妳覺得她這副德性是鍛煉得了的嗎?」無奈地攤了攤手,潛水君直接跳過了舒狐的問題,對著雪凝發話。

「應該……沒辦法。」雪凝認同地笑了。

「喂喂……妳們兩個都這樣嗚嗚……」舒狐哀怨地說:「明明不是正比!潛水妳怎麼這樣啦!嘖,明明就這麼聰明啊啊啊!智商很高的吶。」

「啊、原來妳很聰明啊。」潛水君一臉恍然大悟地擊了擊掌。「長知識了。」

「聰明得令人不敢恭維啊……」雪凝說。

「妳們……」舒狐一個白眼翻到對面去,「哼,不是說來找妳嘛,沒事我自個兒參觀哼哼。」

「最好不要到處走,否則後果自負啊。」

彈了根手指,瞬間一陣風壓朝舒狐前後而去,硬是將她禁錮在原地。

「嘖,真是。放開我啦死潛水!」發現被禁錮了的舒狐叫道:「不會亂走的嘛……放開放開放開啦!」

「反正亂走會悲劇,放開他也無妨。」頓了一下,雪凝再度開口:「就讓她悲劇剛好可以讓世界上少一個笨蛋。」

「就算會悲劇也不能放她亂跑啊,要是打擾到韋天和然大哥的修行,我可無法向Atlantis交代呢。」

要是打擾到他們……唷,舒狐就不用回去學院了吧?反正也不能回去了。

這裡可不是Atlantis,會死人的。

「喂喂凝妳什麼意思嘛……我不是笨蛋啦!」舒狐叫道:「還有潛水妳的意思就是說我怎樣都沒關係只要妳的韋天大哥還有然哥哥好就好嗎!怎麼這樣真無情嗚嗚嗚。」

「所以要讓她回家睡覺了嗎?」雪凝勾起了危險的笑,手上出現了一把小刀。

「唔喔算了,還是我們去Atlantis玩?正好下午沒課。」

潛水君勾起邪惡的笑容,那個笑容在舒狐眼裡……有一種奸險的感覺。

「我有,可是可以翹,我學分修完了。」雪凝也漾出了同等笑容。

「那就好,我相信然大哥不會知道我們偷跑出去的。」

瞥向還在唉唉叫的舒狐,君彈指,把舒狐的束縛給解開。

「還有,我就是只要韋天和然大哥好就好,不然妳想怎樣呢?」

「妳們這兩個壞孩子……嘖,我才沒想怎樣呢!妳們要去Atlantis?」舒狐眼中閃亮著光芒,「我們來去闖入黑館如何?我之前都闖不進去,走吧走吧!」

「這種事還需要試?又不是沒有認識的人。」雪凝斜睨了舒狐一眼,「況且妳闖進去會先被黑館的防禦措施秒殺吧。」

「就算闖得進去,妳以為裡面的黑袍是好惹的?」斜眼,潛水君打了個哈欠。「若真要進去找認識的人還比較快些,但是我是覺得黑館沒什麼好玩的。」

「也不過是一棟有亂七八糟東西的宿舍,會住在裡面的要嘛實力很強,要嘛腦袋有洞。」雪凝接著說。

「就是要找實力很強的嘛科科科……雖然黑袍也不是好惹的可是……喂凝,我才不會被防禦措施秒殺啦!」舒狐拿出一杯咖啡喝著,「上次我闖進去了喔!只是被安因給抓了出來,我本來想說要逛完整個黑館的說……」

舒狐拿著咖啡說:「所以說,不是闖不進去也不是沒闖進去過把我剛剛說的那句從妳腦中刪掉啊啊啊一時講太快,我有闖進去過,真的,只是被抓出來。」

「啊啦啦,其實就是沒逛過嘛,嘴硬。」雪凝鄙視性的瞥了舒狐一眼。

「所以妳還想再闖進去一次然後再被丟出來嗎,舒?」看著舒狐,潛水君嘆了口氣,「我是不介意去闖闖看,不過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有進去過!」舒狐大叫:「凝妳那什麼眼神我是說真的!咳咳……」舒狐又喝了一口咖啡,「才不會又被丟出來,一定不會啦!既然妳不介意那我們走嘛雖然妳是沒那個義務和理由這麼做……」

「當然不會被丟出來,誰敢丟我出來我就……」微笑著,君沒有將話說完,就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沒事幹嘛去黑館?妳吃飽撐著?給我一個理由。」

是說、反正自己也想去Atlantis看看幾個朋友順便看看有沒有事情要做……

嗯,順道去趟黑館也不是不行。

「就是、嗯,逛街和探險……!咳不是、是探望舊識!」發現一時口快的舒狐趕緊改口。「我可沒有吃飽撐著,反正覺得黑館有挑戰性……咳咳,是有認識的,去看看也不錯不是嗎?我好久沒去看望安因了呢。」

「妳去確定不會讓安因的傷勢加重?」潛水君就不相信他病床旁邊需要一個話癆。「探險什麼的,再說,我想去找阿斯利安和一個朋友。」

「才不會呢,安因才不會因為我去就傷勢加……嘖不是啦!反正他才不會加重啊!啊,找阿利嗎?嘖,好吧。」舒狐嘖了聲,為不能一起闖入黑館感到可惜。

「我要去找漾漾和西瑞,雷多拿了一個小盒子要我拿給西瑞。」雪凝說。

「凝……我覺得那東西……」君遲疑地道。

「我知道,不過雷多上次摔了我的水晶雕刻,所以我打算讓西瑞動手。」雪凝笑,回道。

「做得好,不愧是我的直屬學妹。」君讚許地說。

「什麼東西什麼東西什麼東西?哇喔,雷多這麼大膽啊呵呵……真不愧是雷多。不過那到底是什麼東西?」舒狐好奇的問。

「ㄧ塊七彩的石板。」頓了一下,雪凝開口:「很像墓碑。」

「我看妳給我好了,雷多什麼都我下次再幫妳打回去,我反而對那塊石板比較有興趣呢。」君頓了頓,然後勾起微笑:「要是讓雷多受傷了,說不定伊多又要擔心了。」

「墓碑……?」舒狐又增加了疑惑,「到底什麼啦?七彩墓碑?還有潛水,妳確定不是雅多會先生氣嗎?」

「上面銘刻著水妖精一族的祝福,是好東西,撇除外觀的話。」雪凝補充。

「雅多生氣會一起被伊多……」再度隱去話語,潛水君臉上仍然是一成不變的笑容,「所以雪凝,可以給我嗎?我會自己去跟雷多交代的。」

「反正不重要,給妳。」雪凝將一顆水晶遞給了君。

「謝啦。」笑著將水晶接過,潛水君把它收到了祭咒服的內裡去,然後說道:「舒,直接轉移吧。」

「好哦!」舒狐開了移動陣,「走吧走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5-16 13:43:28 | 只看該作者

(三)出場總是會挨揍的變態獅子頭


(三)出場總是會挨揍的變態獅子頭/舒狐&Shaning&祁雪



轉眼間一道白光在眾人眼前炸開來,他微微皺眉,想說是誰這麼大膽……

「舒、狐……」

接著一個女聲傳入他耳中,他挑了挑眉,這個聲音很耳熟,不過這個時間她應該在七陵才對吧。

下一秒,他想到的那名黑髮少女就從白光裡跳了出來,漂亮的臉上帶著一抹笑,沒記錯的話在她露出那抹笑之後通常就會立刻發生命案。

「妳把我們傳到保健室、是要做什麼呢妳?」潛水君的笑容洋溢著強烈的殺氣。

「啊啊啊對不起!我、我本來是要傳去黑館前的……嘖,失敗。」舒狐一臉懊惱,「明明就以為這次可以的說……」

「啊,提爾獅子你好,抱歉打擾了啊,不小心的真的對不起。」她順便向提爾打了招呼。

「變態,好久不見了。」雪凝微微欠身。

「喂喂,小丫頭妳的禮貌呢?」提爾的語氣有些微不滿。

「有,但不會浪費在你身上。」

「……」

「她是我的直屬學妹,獅子。」挑眉,潛水君補了第二刀:「而且你本來就是變態,這一點大家有目共睹不是嗎?」

「對了,舒狐,妳想選擇哪一種死法?反正這裡就是保健室,很快的。」

「自然死亡。」舒狐秒答。「這裡是保健室又怎樣,很危險你知道嗎!看看提爾獅子……咳,反正醫療班很危險!」

隨便就來一個刺繡偷內臟什麼的……嘖,話說,好些天沒見九瀾呢。

「我認為被空氣的振盪給壓扁也算是自然死亡,或者是闖入虛空也可以,當然被貓咬死也算,妳選一種吧。」潛水君微笑:「反正再如何痛苦的死亡也有獅子幫妳復活,只是身上可能會多了點東西。」

「都不要啦!」舒狐叫:「什麼死法都不要!才不要多什麼呢哼哼。」

「喂、三位小妹啊,怎麼可以說我復活功力不佳呢,我可是經過訓練的。」提爾無奈地擺擺手,插話:「繡花什麼的,那可是藝術啊。」

「提爾獅子你可以閉嘴了,在我心中九瀾比你好多了,少的是在身體裡,你多的是在外表呢。」舒狐手上再度拿著兩杯咖啡,「那種東西在我身上就覺得不是藝術了,提爾你要一杯咖啡治癒一下你的心靈嗎?」

遞了一杯給提爾。

「不需要。」提爾秒答,「妳們到底是來幹嘛的?」

「她自己傳錯地方,怪我?」潛水君露出了冷笑,眼神邪惡地像是在思考還有什麼機會可以殺她家好友。

「不……我沒怪妳,真是的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麼……」提爾扶了扶額,「所以妳們是要走了沒?還有七陵的為什麼會跑來這?」

「只是來找朋友。」雪凝微微皺眉,忽然啊了聲:「提爾,伊多給你的。」

一疊文件出現在雪凝手中。

「我以為你早就習慣我出現在這裡了呢。」瞥了提爾一眼,君沒有問那些文件是什麼,只是轉頭詢問另外兩位好友。「是說我可沒打算去闖黑館,先繞去大學部教室行嗎?」

「我可以。」雪凝無異議。

「大學部……?好喔喔!我也要去。」聽見要去大學部,舒狐立馬拋了黑館。「走走走大學部我們要逛整個學院!」

「終於要走了麻煩妳們快走好嗎拜託謝謝我很忙,還有三打的屍體要處理呢。」

提爾恨不得她們立刻離開,這樣他才可以坐下來好好喝他的茶繡他的花。

潛水君瞥了他一眼,什麼也沒說,這讓提爾突然覺得有點毛毛的。

下一秒,君一個旋身,瞄準提爾的肚子便直接將他踢到了牆壁上。

……牆壁君發出了疑似龜裂的聲音。

「明明是你自己太懶惰。」

走出保健室之前,君留下了這麼一句話,便把他留在牆壁上當裝飾品去了。

「哇喔、潛水,突然帥了一瞬間。」舒狐嘆道:「話說,牆壁君沒事吧?」

舒狐擔心地望著牆壁。

「學姐,可以再大力一點沒關係,據估計值表示提爾還可以再承受兩倍力,牆壁會自動恢復所以毋需擔心,我相信琳婗西娜雅會很開心有人讓他碰釘子。」雪凝一臉誠懇地說。

「何必花力氣在他身上呢?還是快走吧。」

無視於還掛在牆壁上唉唉叫的提爾與牆壁神奇的恢復速度,潛水君的腳下踩出了一大個水藍色與白色交織而成的法陣,看起來倒是挺漂亮的。「再不上來我就先走了兩位。」

「來了。」雪凝踏進了陣法。

「啊等等我啊!這麼快幹嘛吶。」舒狐趕緊叫道進入陣中。

陣法開始轉動,在舒狐踏入後的下一秒,陣法便發出一陣惹眼的藍光,接著,三個少女便在提爾眼前消失不見。

「嘖……也不把我從牆壁上拉下來,君妳真是越來越狠心了……」

拉了拉脖子,好不容易從牆壁上拔下來的提爾決定待會去宿舍管理處看看美麗的精靈收驚先。

……三打屍體什麼的,管他去死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