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73|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之鑰】我可以喜歡你嗎?(月范)(增2)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29 00:30: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wryi963 於 2017-5-31 00:52 編輯

# 覺得還是把這個文寫完比較好......
# 2017.5.30修
# 之後會慢慢更文。





我走在街上,身旁有人走過,但是我卻感覺不到,我不知道我活著的意義,也沒有特別想做的事,尋找能與自己互相較量的對手是我目前在做的事。

比武、受傷、疼痛,不斷循環,哪怕傷口在輕微,看到鮮紅色的血,我才會感覺到自己活著。

我是恩格萊爾、我是少帝、我是很多人口中猶如神一樣的存在,可是我不知道我想要做什麼......

很多時候一晃神,就把身邊的人殺了,但我對此沒有任何印象,早在很早之前殺人這件事對我而言就無關緊要了,殺的人是誰?他有老婆或者是孩子?那些都不關我的事......殺了,那就是殺了。

我的符咒通訊器裡,也只有一個我期待他聯繫我的人,我很想跟他聊天,雖然我不知道能說什麼......

可是不行,他有他的事要做,我不可以打擾他。

思緒不專心的我,在此時撞到了一個人,我立刻就感受到我的衣領被人扯住了,但我不怎麼生氣,為什麼要生氣,獨自一人四處遊蕩的時間久了,我覺得我對外界彷彿有層隔閡,我現在就是在看著其他人,彷彿不是我。

"小子,撞到人不會道歉嗎?"我面無表情,彷彿被扯著的人不是我。

那個扯著我領子的大漢將近一米九左右,之前我重生後,水池不知道出了什麼問題,身高本來一七五左右,復活變成了一米八五!因為要申請之前的身體太麻煩我也就沒去申請了,有些呆楞的看著前面那個滿臉鬍子的大漢,我也沒做出什麼反應。

就這樣互看了一會時間,那個大漢不悅的嘖了一聲"嘖,原來是個傻子,算了!老子不想跟個傻子計較。"說完就放開我,直接走人了。

他走後,我在原地站了一會也才離開。

到了自己住宿的旅館,洗了個澡,就將符咒通訊器拿出來看,不知道范統今天會不會打給我。

范統,我唯一的好友,他曾經跟我說過,如果不知道該選哪條路,就挑自己會快樂的那條路走,這句話讓迷茫的我瞬間清楚了很多事。
從那時候起,我對他有了不同於朋友的情感。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對於他的情感越來越深,可我不能跟他講明,因為他只把我當朋友,我也只能把自己的位置放在朋友這兩個字上。

或許哪天,我會變成只會殺人的怪物,但是倘若他在我身邊,我看著他的笑容,也會感到一絲絲的快樂。

但是事實上,范統只喜歡女人。

他總是一天到晚徵女友,有時候我會羨慕硃砂,要是我也可以變成女人,要是我的個性像他那麼積極就好了,但是我不是----就算重生一百次我終究不是女人。

對他的心思,我沒有跟任何人說過,一是因為沒對象,二是要是讓范統知道了,他一定會不理我的吧......

想他的時候,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而沒想他的時候,其他人事物彷彿都隔著一層紗,我看不清,也不想去看清,反正不喜歡就毀掉吧!

生怕自己哪一天會忍不住跟他告白,於是我離開了東方城,住到了西方城的家。

但是住在西方城,我也經常亂跑出去,四處遊蕩,真的很想范統時,在跑去東方城找他。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29 20:25:17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偏執啊…好可怕的想法……不過,有點喜歡呢…呵呵。((慘了,我快瘋了!
期待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3-29 21:31:47 | 只看該作者
雖然感覺有點偏執
不過亞又覺得自己或許挺喜歡的#
期待後續唷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7-5-31 00:52:34 | 只看該作者
2.

"又不接符咒通訊器,日進又跑到哪個荒郊野嶺去了......"語氣帶著深厚的無奈,范統在第三次打給月退後放棄了在撥打下去的欲望。

月退三天兩頭離開西方城到底是去哪裡啊?連艾拉桑跟伊耶都不知道,真是讓人擔心。
月退是范統在幻世第一個交的朋友,意義跟其他人不一樣,范統也說不出來哪裡不一樣。

反正月退就是比其他人好看些,實力也比其他強大些。

但是范統最在意的,則是他根本不會生活這件事,兩人剛住在寢室時,月退不知道怎麼換衣服,總是手忙腳亂的弄著,最後沒辦法了,就可憐兮兮的望著自己,范統也只能認命幫他穿起了衣服,明明寢室還有另一個叫做硃砂的室友,但是卻偏不給他碰。

現在回到了西方城,又經常跑出去,范統是真的擔心他怎麼生存的問題,雖然知道艾拉桑肯定會給他很多錢,但是要是錢掉了呢?范統真的怕某天看到月退重生,而死因則是被餓死的。

每兩天就會打給他一次,但是月退不一定會接。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7-5-31 06:20:35 | 只看該作者
雖然不記得你是誰了但是你可以私信給我,我們可以聊個天什麼的(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