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56|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Cosplay照片區] 【K】櫛名安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28 19:44:0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6-3-28 19:49 編輯

終於出了自己想cos的小蘿莉了XDDD

對!!就是K的新一代赤王!!!!!!小蘿莉安娜(#

接下來放個安娜自介!!

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櫛名安娜(櫛名 アンナ(くしな あんな),Kushina Anna)
11歲(第二季12歲),身高140cm。三圍:B62/W45/H63。生日12月8日[16]。血型O型。
標記在左眼中,吠舞羅吉祥物般的存在。看上去像洋娃娃的寡言少女,常做哥德蘿莉式的打扮。相當眷戀尊。
權外者,出生不久就因為無法控制自身能力傷及雙眼,變成「只能看見紅色」的特殊色盲,但透過紅色玻璃珠可看見正常色彩。
能力是「看透」,看透人心、看透周遭乃至看透未來,因此可以和周遭的事物甚至是「石板」進行「同步」,直接感知其狀態或想法,也可協助壓抑周防尊的惡夢。
尊高中時代的教師櫛名穗波的姪女,因其能力被「中心」以治療為名義做人體實驗,父母前往談判隨即發生事故死亡,事後中心以櫛名穗波要脅,意圖使安娜成為新任青王,後被尊救出,加入吠舞羅。
喜歡多多良的歌聲,是他的「頭號歌迷」。
名字來自日本神話(櫛名田比賣(奇稻田姫))。安娜一名源於希伯來文的「Hannah」,意指「恩典」,而在聖經中,她是一位女先知,預言的意思也表示安娜的感知能力。
在劇場版「K Missing Kings」裡面成為新一代赤之王,並獲得強大的能力使得幾乎瀕臨解散的吠舞羅又聚集在一起。
被 Jungle 懸賞點數為 100000點。

安娜CN:御希

攝影:季麟


不過妝還要待加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28 22:10:37 | 只看該作者
服裝很棒呢,我想你下一次會有更棒的照片出現的!
我好羨慕cos的人,好厲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