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74|回復: 2

[短篇集] [短篇]悲傷的事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21 00:04: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6-3-21 00:05 編輯

「等等呀!等等呀!吶!」連星星也看不到的道路上,女孩喊叫著追著前面的男孩。但是,男孩像沒發現似的依舊走著。
  盡管如此、女孩依然不放棄地向前跑,跑了不知多久,終於追上了。但是,「妳該回去了喔。」男孩這麼說。
  「诶…這是什麼意思?」
  「妳應該明白的才是。我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我、我不明白!不同世界的人?到底在說什麼?你不就在這裡嗎?」
  「……別在欺騙自己了。」男孩嘆了口氣後繼續說「我、在一個禮拜前的那天就死了。所以,現在已經不得不走了。」
  「不要…不要啦!不要走!怎樣都要走的話,也帶著我走吧!」
  「這點做不到呢。妳的壽命還很長、很長呢。」男孩笑著說。
  「嗚……沒有你在的世界什麼的,對我而言是毫無意義的!帶我走呀……」女孩哭著喊道。
  「對不起…對不起吶…將妳一人留下。不過,我相信妳沒問題的。努力地活著,然後、來世再見吧。我會找到妳、去見妳的。」說畢、男孩就消失了。女孩非常悲傷地哭了。
  女孩從床上起來、看著一旁的照片說道「努力地活著是你的期望的話,我會這麼做的……所以,下輩子再會吧,一定見得到的吧!」
                                                                                                                                                    完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4-12 19: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嗚......
真不虧是雅雅 ~ 有夠悽慘的小故事啊 ~~~
不過女主角真堅強呢 ! 竟然能為了男朋友的期望而努力地活著.......
蕾蕾真佩服她 (豎起爸拇指)
雅雅的文筆真棒 !!!

點評

✿ヾOWOノ ❀  發表於 2016-4-12 22:4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