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24|回復: 1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放倒(凡亞) 副:漾漾腹黑、學長吃鱉XD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17 11:31: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雪晨 於 2016-7-14 19:14 編輯

嗯,這個文章是看雪姬冰塵大的同人文(特傳長篇 魔女系列)沿伸出來的。
這邊放上有提到放倒的部分,這邊
看到亞那被凡斯放倒那邊,就自動腦補了ฅ'ω'ฅ





  褚冥漾正調著藥水,而我們偉大的黑袍——冰炎則是坐在他的對面。

  或許,以前的褚冥漾會因為冰炎的坐鎮而緊張的頻頻出錯,但問題是現在冰炎眼前的褚冥漾可是敢放倒他,讓他睡著,甚至是消除他記憶的人。

  看著褚冥漾正哼著歌,邊調著魔藥的樣子,冰炎警戒的看著對方。

  「學長,你這樣看著我也沒用啊!你越緊繃越容易出錯哦。」看向一旁正死命盯著他的冰炎,褚冥漾嘆一口氣,勾起嘴角,「其實只要你不要老是過勞、亂來,我也不會為了讓你好好休息而放倒你。」

  「囉唆!」冰炎語氣非常差,他堂堂黑袍就不信這次無法破解褚冥漾的手法。

  褚冥漾聳肩,反正幾個月來他使用的方式都沒有重複,現在手頭上還有幾百種放倒某半精靈的手法,他不怕。

  門被推開,亞那歡樂的聲音自門口傳來,「小亞~小褚~」

  「小亞,漾漾,不好意思哦,亞那吵著要過來這邊看。」跟在後面的緋娜嘆口氣,無奈的看著據說是自家老公的某精靈三王子兩步併做一步的跑到櫃台乖乖坐下。

  「父親、母親。」冰炎行個禮,嘴邊有淡淡的笑容,自從亞那跟緋娜回到他身邊後,冰炎臉上的笑容變得更多了。當然,只有褚冥漾發現,畢竟兩人是夫妻嘛。(?)

  「小褚在調藥水?」亞那歪頭,無法視物的眼睛眨巴眨巴著。

  「是的。」淡淡的笑容,褚冥漾有些恭敬的回答。

  「小褚又來了,我說過不用這樣的語氣啦!」亞那有些不滿的。

  褚冥漾苦笑,問題是他還沒下班啊。

  「那個,現在已經很晚了,您怎麼還會跑來呢?」雖然解咒過的亞那身體沒有什麼負擔,但是為了他好,緋娜跟賽塔還是會讓他在十點就準時就寢。

  「因為我擔心你跟小亞啊!」亞那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褚冥漾無言、冰炎無語、緋娜無奈。

  先生,據說你所擔心的一位是公會史上最年輕且暴力破壞各種古跡的黑袍,一位是現在對於來找碴的紫袍巡司可以輕鬆面對甚至放倒對方的先天妖師能力者啊!

  褚冥漾笑了下,不予置評。

  「咦?小褚,你櫃子上的那個飲料瓶子好熟悉哦。」不知為何,明明看不到的亞那卻比平常人還可以感覺到更多,瓶子什麼的竟然也知道放在哪邊。嗯,好吧,亞那不是人。

  順著亞那的指頭,褚冥漾看過去。

  哦,原來當初放倒西瑞還有讓夏碎想要交易拿來用在某半精靈身上的藥飲。

  褚冥漾伸手取下,「這是凡斯當初所發明的,用在您身上的,您還記得嗎?」絲毫不忌諱直接道出藥水的來源。

  聽到這番話,亞那頓了頓,然後露出懷念的神情,「記得啊,那時候的事情。」

  「父親,可以聽您說嗎?」冰炎開口。

  緋娜也坐在一旁跟兩個孩子洗耳恭聽。

  亞那抿笑,緩緩道來。

*

  那是在他們還沒認識安地爾的事情,由於亞那常常犯蠢,讓凡斯頭疼不已,為了阻止亞那,凡斯想到調配對身體無負擔的藥水。

  想當然爾,當然是瞞著亞那特調的。

  這天,亞那心血來潮,說什麼想要去看看世界各個面相的美好。

  當然,凡斯聽到這番話就是三條線下來。根據瞭解,亞那就是想看翻轉的世界還有九十度的世界。依凡斯的個性就是斷然拒絕。

  亞那那幾天就一直煩著凡斯,跟他「灌輸」世界有多麼美麗,而凡斯就安靜的調著藥水。

  這天,亞那又在一旁吵著凡斯。

  拿起一旁的杯子盛起鍋裡的藥水,遞給一旁的亞那,「幫我試試看新調的藥水,喝完我陪你去看世界的美好。」

  亞那不疑有他,接過來直接一口喝下。

  凡斯有些無奈:「你就不怕我下毒?」

  亞那搖頭,「不怕啊,因為你是凡斯。」

  凡斯嘆口氣,語調放慢,「一……二……」

  「?」亞那疑惑歪頭。

  「三!」聲音落下,亞那倒下。

  伸手扶住亞那,讓亞那倚靠在自己懷裡,凡斯嘆氣。

  要不是亞那老愛亂來,他真的不喜歡這種方式。看著懷中的人兒,凡斯不自覺的微笑。

  專屬於精靈身上暖暖的味道、溫軟的身子,凡斯突然感覺臉上有些燥熱。

  一定是這幾天都被亞那煩的關係,一定是!

  甩掉奇怪的感覺,凡斯將亞那抱到床上。

  凡斯將亞那蓋好棉被,起身。

  衣擺被抓住,凡斯回頭,是亞那緊緊抓著。

  凡斯三條線下來。

  連睡覺也不安分啊!

  出於無奈,凡斯只好與亞那同床共枕。

  問題是,凡斯是個對自己空間很重的人,身旁有人他通常無法安眠入睡,不得已他只能坐在床上看書,亞那則是自動靠上他的大腿,睡得香甜。

  凡斯忍下想翻白眼的衝動,可是現在的他真的很想往亞那的頭巴下去。

  他沒日沒夜的調藥水,幾天下來幾乎沒睡,而始作俑者現在卻睡得一臉幸福,而他現在卻不得入睡!天理何在!

  但是,他怎麼可能往一個無害的睡顏動手,要嗎,也要對方醒來再說。

  不知過了多久,亞那依然沈睡著,凡斯看向洞口外,天色已轉黑。好吧,看來要調整藥水的分量了。

  「唔……」

  低頭看亞那,亞那悠悠轉醒。

  坐起身,亞那揉著眼打了個哈欠,「凡斯早安……」軟軟的聲音透漏著慵懶,搭配一臉想睡的表情,一般人臉都會紅了。

  但是凡斯只想睡覺!他咬牙:「你睡得可香的。」

  亞那轉頭看看四周,再回頭對上凡斯因疲憊而有種一點點血絲的眼睛。

  瞬間明白,凡斯是因為自己的關係無法睡覺。

  懊惱、自責,湧上心頭。

  亞那低頭,囁嚅:「對不起……」

  面對這樣的亞那,凡斯也沒辦法了,他摸摸亞那的頭顱,輕柔道,「算了,這也不完全是你的ㄘㄨ……」

  話未說完,凡斯眼前突然天旋地轉,但絕對不是因為頭暈。

  亞那抓住凡斯翻了個身,將凡斯緊緊壓在床上,他則是貼著凡斯的胸膛蹭了蹭,一臉滿足:「為了補償凡斯,我陪凡斯睡覺!」

  「亞那瑟恩,你給我起來!」凡斯忍住扁人的衝動。

  「不要!」拗起來的亞那一秒拒絕,伸出手摸摸凡斯的頭說:「凡斯乖乖。」

  「你!」凡斯氣結,但是也無法說什麼,強烈的睡意襲來,凡斯只好乖乖就擒。

  既然,懷裡有溫潤軟香,那他也不拒絕,直接抱住亞那,將亞那的頭壓在胸膛,說:「睡覺,不准吵。」

  亞那點點頭,乖乖閉上眼睛。

*

  亞那淡笑著,說著過往。

  褚冥漾倒了三杯飲料推倒三人眼前。

  「那時候,每天都好開心哦,只是後來因為我……」亞那露出自責的表情,果然還是無法完全釋懷,即使凡斯後來也說了,那不是亞那的錯。

  「我說過了,這不是您的錯。」褚冥漾出口打斷,他不喜歡亞那這樣。

  冰炎跟緋娜也各自握住亞那的雙手。

  亞那偏頭,最後露出欣慰的笑容。

  「凡斯有你這樣的後代,真的太好了,而且還成為我跟緋娜的媳婦。」

  褚冥漾哀怨了,腦中想著,我是男的!

  冰炎一眼瞪去,褚冥漾閉腦。

  「好啦,先喝點飲料,過去都過去了。」緋娜安撫。

  亞那微笑點頭,拿起追上的特調飲料喝下。

  冰炎也順手拿起他眼前的飲料,喝著。

  「一……二……」褚冥漾突然開口數數。

  亞那歪頭,冰炎一驚。

  「三!」精靈父子檔倒下睡去。

  「嗯,果然厲害。」緋娜點頭,褚冥漾微笑。

  「您知道了?」

  「有注意到你開啟那瓶子,還有我跟他們兩個的飲料不同。」緋娜輕笑。

  兩人相視而笑。

  褚冥漾拿起櫃台旁的一朵花,各自在冰炎還有亞那的鼻下放了幾秒。

  「這樣,他們明天起來就不會有被放倒的記憶了。」褚冥漾述說著。

  「做的好!」緋娜笑。

  看著兩人的睡顏,褚冥漾和緋娜心裡一致的想著,想讓他們兩隻精靈乖乖的休息還真是大費周章啊!

  隔天,想當然亞那完全不記得自己為何睡著,而冰炎……

  「褚,你又暗算我!」


End~~~


終於打完了!!!!!上課用手機的某雪,老師真的在後面看著我啊(。-_-。)

那麼我還想打一篇安亞/凡亞的惡搞篇wwwwww

下次見~


        來自群組: ☆Create Life☆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17 13:42:5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文很好看喔~
不過凡斯是不是有點喜歡亞那啊!

點評

我覺得更多的是寵愛跟寵溺 只是單純的情感,雖然我很想讓他們有曖昧關係,但是雪姬大的文章並不是啊,所以就聳肩了(/ω\)  發表於 2016-3-17 13: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3-17 19:31:1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哈哈,漾漾已經會暗算學長囉!
感覺兩人的相處很有趣呢!

點評

付上網址 http://blog.xuite.net/doreen400/yukihime0803?st=c&p=1&w=6274889  發表於 2016-3-17 20:12
想知道歡迎去看雪姬姐姐的特傳長篇系列  發表於 2016-3-17 19: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6-3-17 22:23:20 | 只看該作者
這邊放上雪姬姐姐的部落格網址

特傳長篇 魔女系列

雪姬姐姐部落格

很推薦喔,不只第二人生,還有另外版本的特傳同人,包含長篇、架空、短篇的都有,雖然長篇有兩個坑掉了.......

點評

對啊! 雪大的文很好看地說  發表於 2016-3-17 22:2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3-19 17:58:03 | 只看該作者
嗚嗚唔……雖說我已經潛水很久了,但是文章出來沒人看也會哭哭的T_T
我可以滾滾大家求留言嗎?
(你走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3-19 18:10: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威漾嗎?我很喜歡大大的文喔!期待大大繼續更文!

點評

威樣不是我設定的XD  發表於 2016-3-19 2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3-19 20:35:08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大大也知道自己潛水很久了嗎~(笑+身後有一團不明物體

點評

因為認識的不太出來了(聳肩  發表於 2016-3-19 22: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