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137|回復: 1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X特傳X自創:失去之物 <全篇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13 22:41:5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881120 於 2016-8-23 10:47 編輯

※此為背叛文
※此篇有cp,大概
※自創角有,但在另外一篇,也是同人文
※此篇有兩種結局,看完請說那一個比較有fu

那故事就開始吧!
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怎麼回事?
昔日的友人,每一個人都拿著武器對著我,說我背叛了公會,傷害了萊恩,喵喵,靈芝草,輔長他們...

就只是一段影片嗎?那麼之前與我共度的回憶,一切都是假象囉?

「學長也不相信我嗎?」看向那位昔日的代導人,而得到的回應也只剩下冷哼。

「我以公會黑袍身分,逮捕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若是反抗一律格殺勿論!」

聽到這話,我就確認了一件事,「米納斯,麻煩了」先帶我回到黑館的房間吧…

當眼前的景象變換成房間時,我把所有有用的東西都收入了背包,並把老頭公跟米娜斯放在桌上,「老頭公,米娜斯,謝謝你們兩位的照顧,再見了。」把學院的制服與袍級衣服留下,環顧四周,確認沒有遺留任何一樣東西後,使用先天能力:「我為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在我離開此處後,所有與跟我有關係,不論親人,朋友,都將在那個瞬間忘記我的存在!」

「主人,我既然認你為主,那麼你就是我所認定之人」米納斯以靈體的型態繼續說:「所以我跟定您了!」

「我也是」一旁的老頭公說:「當初您救了我,也請讓我跟隨您到最後吧!」

「好吧」微笑這麼說:「那我們走吧!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認識褚冥漾的地方從新生活」

於是,在這一天晚上,所有人都忘記了一個人,但每個人卻都渾然不知。

在那個房間裡,只剩下完成跟未完成筆記本,一隻手機與一些護身符,傳送陣。

那些都是曾經最珍惜的朋友們送的,但此時此刻在也不是了。

直到那一位再次的出現......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3-13 23:29:1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痛哭中)這次又是公會做的嗎?
不.....不過大大的文很好看(吸鼻子+擦眼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3-15 18:04: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嵐影映竹 於 2016-3-16 18:49 編輯

心中十萬個為什麼
感覺真糾結啊糾結●︿●

點評

版主管理: 此帖未滿版規規定之十五字,請於七日內修改,否則將消除或記警告乙支,有問題歡迎短消我,謝謝。  發表於 2016-3-16 03: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4-2 18:25:17 | 只看該作者
为什么啊,因为他是妖师吗?居然连冰漾也不信他。
期待下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4-24 17:02:4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881120 於 2016-7-12 23:20 編輯

第一章

「露爾,希爾你們兩個別一直鬧漾漾,乖乖去練習法術跟劍術」擁有一頭藍髮藍眼的女性精靈這麼說。

雖說是精靈,也不全然正確,因為對方原本其實是位半精靈,就跟那位一樣......

我曾經非常信任的,冰與炎的殿下,我的學長...

「褚先生,生活的還習慣嗎?」眼前的這個人幾乎可稱作三黑,不只眼睛頭髮,連身上的襯衫也是黑色的,而長年來因為職務的關係,頭上的皺紋也很深,臉上一臉嚴肅,雖然一開始會有些緊張,但現在已經不會了。

「嗯!很習慣了」對於逃離那所學校的我,之所以在音羽學姐的家做客,原因很簡單。

我!被!收!留!了!

同時我也不明白,當初臨走前我不是讓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用言靈使之忘卻嗎?
但為何眼前的十三聖騎士卻都不受影響,依然記得我?

「好了」一旁的女性讓自己的兒女練習到一定的程度後就讓他倆出門自己找樂子,雖然,雷瑟先生總是認為不好,但希爾已經答應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好好保護妹妹—露爾,所以也就不插手了。

現在的問題是,我,褚冥漾,為何被冠上傷害袍級的罪名...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

我就只是出門出個任務,結束後回老家一趟而已...為什麼就要被冠上這樣的罪名!

為什麼!

「漾漾,冷靜點」手伸出來觸碰我的臉頰,眼前的女性—或者該說學姐—音羽—說:「我相信漾漾絕對沒傷害米可蕥她們的」說話的同時還順便幫我把力量克制下來。

「那...我為什麼會被通緝...?」我不解的詢問

「我想,是鬼族的做為,而且,是直接以大規模的控制手段來進行」學姐一邊這麼說,一邊遞了一杯水給我,「詳細內容我目前還無法查出,但...有人可以」接著望向我。

因為那次的『事件』,導致學姐只能永遠的待在這個世界,但某些特定的節日還是可以回去,但當天就得馬上回來。

「所以...漾漾,這件事可以拜託你嗎?」

「什麼?」馬上站起身,大聲說:「我不要!我不要回去!回去之後我還能做什麼!被他們...被一直一直一來信任的人所背叛...憑什麼要我回去!」

「但你的學業可還沒完成喔~漾漾小朋友」一旁突然出現扇董事的聲音,但也只有短暫的愣了一下,拜託扇董事的神出鬼沒誰不知道啊?

「.......」

「…是說音羽小妹妹,你那兩位小朋友也到了就學年齡了」接著當初把入學時拿到的新生保命手冊放在桌上,一旁在低頭改公文的審判一看到眼前兩本厚的跟磚頭一樣的手冊時稍微傻眼了一下,之後便伸手拿過去慢慢觀看,但越看頭皺的越深。

「...好,我回去」絕對不是因為扇董的那句威脅,絕對不是!況且學姐也幫了我很多,至少也要讓她的孩子安全入學才行。

「好!」收起扇子,拿出三張紙,那是入學通知:「後天就一定要到學校來報道喔!不然的話嘻嘻你知道的」

「還有漾漾,准許你使用匿名,你們三個都是插班生,就是這樣,先閃啦~掰」接著離開

「漾漾...沒關係嗎?」學姐擔心的問,

「嗯…沒關係,這樣...也可以找出真相,對吧?」如果,如果學長還信任我的話...

「嗯…那你的名字暫時叫做『冥爾』吧,意思是『水神的隱蔽者』」學姐這麼說,此時,那兩位小朋友剛好也回來了,就說了剛剛的事。

「上學?好啊好啊好像很好玩欸,哥,我們去吧~」露爾一聽到這消息,馬上高興的到處亂跳,但馬上被雷瑟抓過去唸一頓。

「...好,一起去」希爾也露出淡淡的微笑。

看著,有股心安,但同時也害怕,遇到以前的友人時,他們會以什麼樣的眼神看我...

突然感覺到兩手被牽起,露爾跟希爾各抓一邊說:「我們會一起保護好冥漾哥的!這是約定!」

「嗯!那就麻煩兩位小護衛囉!」看來有他們兩兄妹在,應該可以不用害怕了。

於是,到了第三天,我回到了最初的地方,也是傷的最重、需要解開的地方—Atlantis學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21:45:08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t881120 於 2016-7-12 23:23 編輯

第二章:

「哇~哥哥,冥爾哥,我們到了到了欸~」露爾站在大門口一邊欣賞精靈雕像,一邊高興的在一旁左看右看。

「…冥爾哥,你還好嗎?」看的出我的不對勁,希爾在一旁詢問。

「...不太好...」因為啊…入學方式還是老樣子的跳火車,然後露爾剛看見火車時一整個超興奮,興奮到差點把車子給毀了...

只要是火星人的小孩破壞力都這麼高就對了!?

謎題揭曉!!

出發之前,學姐給了我跟他們兩個各一個幻武兵器,雖然我有米納斯了,但避免被認出來所以還是給了我另一個幻武。

至於露爾跟希爾的,露爾拿到的是「幻」屬性的兵器,而希爾拿到的確是「光暗」兩種屬性的兵器。

就在露爾還在一旁觀賞雕像的同時,門口那邊出現了一個身影:「你們三位就是新轉來的學生吧?歡迎你們來到Atlantis學院」

「哇~是白精靈欸!」一聽到這聲音,露爾的注意力馬上轉移到那位精靈身上,還一直左看看右看看,但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她居然一個側踢往賽塔的腹部瞄準下去!!

「………」不過希爾在對方踢到之前就先擋了下來,就連賽塔臉上的笑容也稍微僵硬了起來。

「哥哥你做什麼啊…!」露生氣的指責希爾,「露,你這樣很沒禮貌,跟對方道歉,而且.........」之後的話希爾沒發出聲音,但我知道他說了什麼。

聽到這些話的露爾跟賽塔道歉完後,開始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賽塔蘿臨,光神的貓眼」

「我叫露爾.瑟路恩,水神的祝福」露爾笑笑的這麼說

「希爾.瑟路恩,水神的護衛」說完,希爾敬禮了一下看向我

「......冥爾,水神的隱蔽者」這是學姐要我用的假名,其實原本還要改變自己的髮色但我拒絕了,這樣會很不習慣。

況且,我本身也很喜歡自己的髮色。

於是我們就這樣一路到肯恩塔辦理住宿手續,然後又因為不明原因的情況下成為破例者。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成為破例者了欸...

「啊!」就在這時,賽塔轉過身說:「既然三位都已經知道所屬班級後,請各位前往教室吧」

「好的,謝謝妳~~」露爾一說完,三秒後就消失在我們面前,「……!!露爾你給我等等啊啊啊!」發現妹妹已經跑走後的希爾跟我們說了句「先走了」之後也趕緊跟了上去。

......等等!!上課這時上課鐘因該打了所以!!想到這裡才驚覺出大事了!

「賽塔抱歉,我也先走了!」雖然對方只是微笑的目送,卻不確定我有沒有聽錯接下來他所說的話。

「......歡迎回來,年輕的學生」

不過在看到露爾輕輕鬆鬆的把教室馴服後,我只能說...

學姐,審判先生,你們家的露爾實在是太強大了!

用極其詭異的方式進入了3-C班後,我就有股大事不妙的感覺,尤其是當我看到認識我的人都看向這邊時更是如此!

「……」

「...漾...漾...」最先發出聲音的是喵喵,接著衝過來把我撲倒後繼續說:「喵喵就知道,漾漾一定會回來的.....一定...嗚...嗚...」

撫摸對方的頭讓她情緒穩定一點後,就看見千冬歲也想靠過來,但馬上被露爾跟希爾手上的劍擋下來,一臉『要過去先過我們這關』的感覺。

但,不是我要說,我不是讓你們忘記我了嗎?不會那時言靈好死不死沒成功吧!

可以不要這樣整我好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21:49:16 | 只看該作者
夢默衪 發表於 2016-3-13 23:29
大大~(痛哭中)這次又是公會做的嗎?
不.....不過大大的文很好看(吸鼻子+擦眼淚
...

可以猜猜看喔w
不過有好看到掉眼淚的程度OH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4-30 21:50:37 | 只看該作者
寒伊风 發表於 2016-4-2 18:25
为什么啊,因为他是妖师吗?居然连冰漾也不信他。
期待下文

下文已經出來囉孩子w
是說你是不是把冰炎的名字打錯了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6-7-14 10:15:47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

「漾漾...那個...之前的事」看千冬歲欲言又止的樣子,阻止對方繼續說的話開口:「我知道你們想說的,雖然還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關於這件事,漾漾,我已經查出來了」這麼說完後的千冬歲,將手中的資料交給我後繼續說:「雖然在事發之後,我們大家都不停的在尋找你,但都尋獲不到線索,直到音羽學姐捎來這封信後,我們才分頭行動。」

「分頭?」看著我一臉疑惑樣,這次是希爾接下去:「母親給與千冬歲先生消息,是因為母親知道對方的本質,至於分頭...」

"則是為了分散敵人的注意力"看來露爾又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使用感知能力了。

"畢竟說出來對冥漾哥會很不利,所以只能這樣囉~"露爾這麼說。

"冥漾哥對不起,都一直瞞著你"這麼說的希爾稍微點頭表示歉意。

"沒關係"露出笑容,並拍拍他們兩人的頭後:「快上課了,回位子吧!」

起身看向千冬歲並告訴他:「對我而言,褚冥漾已死,現在的我是冥爾.瑟路恩,以後在公共場所請這麼稱呼我」走到他身邊時小聲對他說:「但只有在私底下時,褚冥漾才會活過來,麻煩幫我轉告給喵喵跟該認識的人身上,不過冰炎殿下除外」

「好,沒問題」答應我這請求的後,老師也剛好進來,走到講桌前說明:「好了,雖然你們這些人選修這堂法術課程,但抱歉的事是,我們收到消息,戰爭馬上就要開始了,所以現在開始除了有袍級者,其餘的人立刻回去自己的老家,現在開始動作!」

「何須如此呢~你說對吧?冥爾」在這間教室中突然出現淡淡的咖啡香,所以來人根本不必思考即可知道解答。

「安地爾,你想做什麼!」轉身擋在露爾跟希爾的面前,我知道我必須保護好他們,也知道我的能力還不足,但我一定要站出來才行!

「我想要做什麼?當然是想重新邀請你加入鬼族囉!」喝了一口咖啡,並且躲開教室所有人所發動的攻擊來到了我面前。

「我不准你動冥漾哥!變態!」這麼說完後的露爾,將幻武兵器拿到胸前:「初現你的型,光與闇的交織,生與忘之界線,我是你的主人,你聽從我之令,伊瓦爾登,重現生明!」當雙手出現有如獸爪時發動攻擊。

「露爾,回來!!」希爾喊完後也跟著衝過去,當然他手上也早已拿起由幻武兵器變化而成的劍。

「哎呀哎呀」躲過了他們兄妹的攻擊後,繼續悠閒的說出更驚人的事:「居然是跨兩界之子啊,而且都是溟犽一族的,這可真是有趣,兩位有沒有興趣加入鬼族啊~」

「當然是沒有!!」這麼說完後的露爾跟希爾同時跳開安地爾的附近。

此時剛好有一個黑色長槍直直的射入其中,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那個人...

「安地爾,你又來這裡做什麼!」此人身穿黑袍,髮色則是銀中帶紅,背影也是如此的熟悉...

「哎呀看來我該撤退了呢!」看著杯中喝完的咖啡,收起輕浮的態度後離開了。

「嘖」接著走過去跟夏碎搭話,但眼神卻一直往我這邊看。

這是我的雙手被牽了起來,是露爾跟希爾牽起我的手,跑出了教室,他們一路帶我跑到水之清園後才停下來。

「冥漾哥還不想看到那個人吧?」希爾拉著我坐下來說:「在冥漾哥的心恢復之前,我跟露爾不會讓他跟你單獨見面的。」

「沒錯沒錯!」在一旁跟精靈玩的露爾笑著這麼說。

就這樣,我們三人待在清園裡渡過了悠閒的時光,回到黑館後我馬上進入自己的房間,梳洗完看完千冬歲給我的資料後就準備睡覺,但卻沒注意到房裡還出現了另一個人。

「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6-8-8 12:56:10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

「任務?」用充滿疲累的眼神看著手機上所顯示的任務資料,在看著一旁的露爾跟希爾躍躍欲試的表情,我只能說...

讓我休息啊!

之所以這麼說,原因只有一個,那就是……!!

我被喵喵他們抓去狠狠的詢問了一頓!其中還包含那些黑館的住戶,伊多雅多雷多,大概是這些,除了黑嚕嚕,雖然他站在遠處,但眼神透露出來的殺氣跟滿滿的怒意根本連藏都不藏啊!

還有然跟姐,你們雖然沒表現出來,但你們的黑氣啊黑氣,徹底出現了啊!

就這樣,我在學長出任務期間跟大家恢復了關係,同時大家也知道我並不想讓他知道真相,所以從學長回來以後他們每個人也都很配合的稱呼我為「冥爾」,

雖然我已經知道千冬歲他們是依照公會的指示而行動...,所以資訊上被動過手腳是否有自行確認這點他們也不知道,所以當時的事...才會發生吧…?

現在的我跟希爾露爾,還有史上最強的搭檔—冰炎與夏碎,一同執行一項任務,雖說是任務,但也只是學姐的委託吧了,畢竟他們也都成年—人類那邊的—必須回到最初之地接受儀式才行,但原本這必須由學姐親自出席,但種種原因所以只好讓我來了。

雖說我認為這才是主要目的吧…

「各位,我們在附近露營吧!」夏碎一邊這麼說一邊停了下來,況且這任務原本就不應該讓夏碎學長跟的,所以必須要考量到對方。

於是,我們現在此時此刻就在「那個森林」的中央處休息,不要問我是哪個森林,因為這座森林的名字就是叫「那個森林」,再問的人小心我拿起米納斯狙殺你喔!

「不過這森林真是安靜呢…」在我們吃完晚飯後,夏碎悠閒的這麼說。

「...」四處張望後的冰炎,也點頭說:「確實,很安靜,卻又不失他應有的風氣。」

「這是當然的囉~」露爾笑嘻嘻的說:「媽媽說這座森林不僅乾淨,動物親切,到了晚上的還可以享受星空喔!」

「此外」希爾這時看向夏碎開口:「這裡的空氣可以幫助夏碎先生體內殘存的氣息給除去,要是在找到『那個草』會更好」說完就跟露爾玩了起來。

「…那冥爾,大約還要多久才會到目的地?」夏碎詢問,

「等我一下」從包包裡拿出學姐之前傳送過來—正確來說是不知不覺出現的—的書本後打開來一看,確認位置後:「依照目前的速度,明天中午就可以到達了」

「知道了」

「夏碎學長,你要不要先去休息呢?」知道自己的狀況,卻硬要跟來,雖然在來的路上順利,但難保之後不過遇上其他的麻煩。

也理解我所說的意思,夏碎就先回到帳棚裡,這時的露爾跟希爾也跑了過來:「冥爾哥、冥爾哥,我想睡覺!」

「嗯…」微笑的看著,讓希爾帶著露爾到帳棚裡,期間露爾也一直在吵要三個人一起,告訴他等等就會去找他後才乖乖的跟希爾離開。

「......」目前,還沒休息的人只剩我跟冰炎而已,此刻很安靜,而我的目光一直盯著火堆看,適時的添加木材使火光明亮。

「冥爾...」這時的他開口,但才說兩個字便不再繼續說下去,反而站了起來,走到我旁邊:「你其實是褚吧?」

「...我不懂冰炎學長在說什麼」

「褚...既然你沒事,為什麼不告訴我?為什麼不回來見我?」

「我聽不懂欸學長」目光移到冰炎身上,開口:「你口中所說的『褚』是妖師『褚冥漾』對吧?我記得他不是已經死了?況且我也不是他,我是『冥爾』,請好好記清楚,冰炎學長」

「……」沉默了一陣子,他又再次開口:「之前的事,我很抱歉...」

「道歉能有什麼用?」抬頭望天空:「並不是每次的道歉都可以換來原諒的,冰炎學長,我想你對那名妖師的所造成的傷害,永遠無法抹去了」

「因為他從前是如此的相信你,相信你不會跟其他種族一樣只因『妖師』這身分而對他抱有異樣的眼光,他曾相信你會是他永遠的學長,曾相信總有一天可以站在你旁邊,相信實力會被你認可...相信...」我的感情可以傳達到你身邊,可是......

"我以公會黑袍身分,逮捕妖師先天能力繼承者褚冥漾,若是反抗一律格殺勿論!"你知道我在聽到這句話時,心是多麼的痛嗎?

你知道自從那之後每晚我都做著噩夢嗎?你知道我被你傷的多深嗎?但你不是我,所以你無法理解的,對吧?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發現,我早已靠著學長,眼淚也早已崩潰,而他也只是什麼都不說的慢慢安慰我,直到眼淚停止。

「...這次,我不會在犯下當時的錯誤了」學長這麼說的同時,把我抱的更緊:「這一次,我會守護好你的,褚...」

雖然我還想在反駁,但此刻的我很累,不想在說話了,於是我閉上眼睛,依偎在昔日戀人身上。
            
可這並不代表,我已原諒你了...

也或許,在內心深處,其實我是希望再次被你擁抱著,觸摸著也不一定。

※※※※※※※※
久違的更文,也即將到達結局啦~!
讓各位猜猜看結局是BE還是HE(0w0)
不過老樣子,猜對沒獎品((乾
本篇雖短,但其實要寫...((被摀嘴
琳昀:笨蛋別說出來啊!要說也給我最後一篇在說!
茜鳴:好~啦!
順帶一提,有人想看茜鳴與琳昀的日常嗎?
還有琳昀是我最喜歡的女兒喔###(本
啊…廢話太多了,那...敬請期待下篇喔0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