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679|回復: 2

[動漫] 【暗殺教室※業渚】代號的時間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3-7 20:56: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殺教室※業渚】代號的時間


+時間:動畫第二季第四集。
+與原作有些微差異。
+其實雖然說是業渚,但CP成分不高。




  「好了!為師已經把大家的稱號候選分類好了,從一號開始抽把忸!」殺老師一邊將一疊疊小紙條依序排好,從聲音聽起來很興奮的樣子。

  「那麼第一位赤羽業同學,請到臺前來吧!」

  渚有些無奈看著因亢奮而四處竄動的觸手。

  紅色的身影從他身邊走過的同時,一團小紙球在業經過他時被以良好的技術彈到他放在大腿的手背上。

  他對業投以困惑的目光,但業沒有再回頭看他,渚只能趁著業公佈抽到的代號的同時把紙團打開。

  旁邊發現的業的動作的中村莉櫻發出竊笑。

  與本人同樣端正好看的字體寫著讓他幾乎想一頭撞死的字句。

  「哎呀、渚同學居然自己擅自先抽了啊忸?真心急。」殺老師眼尖地注意到渚的動作,「那麼、請大聲地把紙片上的內容唸出來吧!」

  近乎幽怨地看了滿臉惡作劇得逞的業,渚放下紙。

  「性別不明。」

  ……他是男的,真的。

--

  「中二半!」走廊上,中村叫住了正從洗手間出來的業,她手上提著一包東西,不懷好意地壞笑。

  「我記得……英語辣妹是吧?」唸著有點拗口的代號,業也跟著勾起唇角,他知道中村一定有什麼計畫,雖然不一定派得上用場,但一定會讓他感興趣,「會特地在男廁外等我,是有什麼好玩的事吧?」

  「當然。」業和她的心思一向有某程度上的相似,中村心情很好地詭笑,「我把性別不明的超體育服跟我的掉包了,說服他穿上就交給你了。」

  「既然要用代號,就更貼近一點是吧?」瞬間明瞭了中村的意思,業臉上的笑意更濃了。

  渚略帶困擾的笑容一直是讓業喜歡對他惡作劇的原因,也曾經被前原調侃說是像小學男生對心儀女生的騷擾。

  「加油吧,他現在人在教室裡。」中村拍拍業的肩膀。

  「等等,那你呢?不會是穿他的吧?」指了指中村手中的袋子,業會這麼問也不是沒有理由,雖然渚和中村的衣服尺寸差異不大,不過如果中村穿著男生的超體育服也挺醒目的。

  「才不是,我告假了,生理假。」吐了吐舌頭,中村有些調皮地打量著業的反應。

  思考素來獨特的業當然沒有露出中村期待的害羞表情,反而是不給面子地翻了個白眼。

  「會有人相信才怪。」

  中村只是聳聳肩,業停止了對話,轉身往教室走去。

  手在正要觸及門把,沒想到另一頭的人也正準備開門。

  果然和中村說得一樣,渚在教室裡,而且還沒換衣服。

  水藍色的眸子目光在觸及他的臉時一頓。

  「業……中二半?」渚抬頭便看到業,脫口的名字瞬間轉作代號,由於太過突然,他一時忘記了要喊代號這個規則。

  「性別不明,怎麼還在這裡?上課鐘要響了喔?」業嘴邊噙著一抹笑意,打趣的視線盯得渚渾身不對勁。

  「是英語辣妹吧?糟糕了,得快點去把超體育服要回來才行……」渚當然明白那眼神意味著什麼,應該說,會這樣對他惡作劇的人也不過就這兩個。

  他從剛才就找不到自己的超體育服,原本袋子裡的那套被換成了女性樣式。

  這種類型的惡趣味還真是讓人……不知道應該怎麼生氣才好。

  「幹嘛不直接穿那套上課就好?」業似笑非笑地提議,也算是側面承認了這個計畫是由那個金髮的少女提出,而他則是共犯。

  不過依照渚的個性一定會馬上駁回。

  「請不要開我玩笑了!真是的,連中二半都這樣。」渚不悅的拒絕,可沒注意的自己嘴裡說出來的句子有某程度上的詭異。

  就是因為中二半才會這樣提議吧?

  「我的衣服在中村同學那吧?」說罷,他便要往外走。

  「中村告假不在喔,聽說是生理假呢。」拋出一句讓渚徹底沒望的話,業興味盎然地觀察著渚的神色。

  只見渚似乎是愣了,在聽見生理假一詞時也如同業預料的臉色微紅。

  業繼續把話接了下去:「反正剛好跟代號相稱不是嗎?就趕快換了去上課吧,不然可是會遲到的喔喔?」

  上課二字對向來是乖巧學生的渚有著很大的動搖力,而上課鐘聲也彷彿計算好了似的在此刻敲響。

  「就算會遲到也是中二半害的。」渚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嘆氣了,發出了妥協的聲音,他轉身踏回女孩們更衣時窗戶全掩的教室,「……業同學真是過分。」

  渚換回原本的稱呼。

  「嘛、你也習慣了。」沒有否認,業知道渚是同意了,也笑笑地替他帶上門。

  衣料摩擦的細微聲響是安靜的教室唯一的雜音。

  渚解開襯衫的扣子,椅背上擱置著那件對他而言稍大的深藍背心。

  因訓練而變得稍微結實的白皙胸膛隨著這動作裸露了出來,此刻略帶窘迫的情緒使得渲染上淡紅的臉頰和鎖骨、幼細的後頸……業咕嚕地嚥下口唾沫。

  渚把內襯和背心穿上。

  黑色的絲襪從小腿來到了大腿,包覆著細白修長的腿部,還未將它拉到適當到位置,渚就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目光正緊緊盯著自己不放。

  「中二半……?」渚出聲叫了望著自己到出神的某人,水藍色的眼倒映進那抹赤紅。

  業怔了幾秒才意識到失態。

  赤羽業啊赤羽業,你給我冷靜點。

  「我也看夠了,就先出去啦。」背過身,業習慣性地一手插進了口袋,一手揚起在半空中揮了幾下。

  「看夠是什麼意……唉,算了。」迅速把褲子拉上,渚也跟著一起追了上去,「等等我啊!」

  一紅一藍的身影與錯落的光影在走廊上,伴隨著輕快明亮的笑語。

  今天3年E班暗殺教室的上課鐘聲,依舊敲響。















  ……不對,早就響了。



      By冬翎  105/3/4

- -

之前放在部落格的文章,也來這裡放一下w
暗殺教室快要完結了,希望最後的結局不會太虐啊Q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3-7 22:0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看窩!ヽ(´▽`)/
有種甜甜的感覺...
話說有下篇嗎?(期待)
十分的想看渚被全班嘲笑的樣子!!(#誤

點評

喔喔謝謝喜歡XDD不過很抱歉可能沒有下篇了,小渚是本命啊捨不得讓他被笑(那這文到底##  發表於 2016-3-8 21:1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