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3|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別當我是小孩子+喜欢上你 傘修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3-3 00:00: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小白之夜 於 2016-3-3 00:01 編輯

【伞修】別当我是小孩子
*葉修比傘哥小十歲
*傘哥是甜點師 葉修是高中生
*甜點師paro


暑假前最後一堂課,班導站在講台前說著那些說到爛的假前須知,學生在台下興奮的討論著暑假要去哪兒玩、什麼時候要補考,沒半個在聽老師講話的。

坐在窗邊的黑髮少年也不例外,一手撐著頭看著外邊一手拿著手機也不滑,在桌上轉著,一副很急躁、迫不及待衝處教室的樣子。

台上的導師也不管學生聽沒聽,自顧自地說到盡興後才拍拍手,郎聲的說出學生們期待已久的話:「好啦時間也差不多了,同學們祝你們暑假快樂啊!好好玩!」

黑髮少年聽到班導放人立馬抬起頭,撈起空空如也的書包就往教室外衝去,把想要叫住他出去浪一浪的朋友們通通拋在後面,大長腿三步當一步跨,當火箭似的衝出校門。

想叫住他的黃髮少年手還停在空中,轉頭看向旁邊綁著小辮子的少年,納悶的問:「張二樂,他這是憋了一節課尿是不是,跑這麼快。」

「黃煩煩你叫誰張二樂。」張佳樂對著黃少天咧嘴,把人逼退了一步才滿臉嫌棄的說:「還能怎樣,找他心上人去了能跑不快嗎?」

要放假了還是很認真收著書包的喻文州在旁邊笑了:「算了吧,今天我們去唱歌就好。」

老早抱胸在一旁等人的韓文清板著一張站在門口:「下次讓他請客去。」

張佳樂撇撇嘴往門口走去:「那個見色忘友的,下次讓他請客。」

另外一頭正好跑到目的地,見色忘友的人狠狠打了個噴嚏,引來旁邊人的關注。

「沒有事吧?」摸了摸葉修的額頭,蘇沐秋的聲音很溫柔:「讓你不要跑那麼快,現在一吹冷氣就打噴嚏了吧!」

葉修揉揉鼻子,一臉無所謂的揮揮手:「估計是那群混蛋在說我壞話吧,沒事。」說完又多抱怨了一句:「別把我當小孩!」

「哈哈哈哈。」蘇沐秋樂了,又多拍了幾下葉修的腦袋瓜兒說:「比我小了十歲,才高中一年級,不是小屁孩兒是什麼?」

「過完暑假就二年級了,十七了。」葉修不滿的拍開蘇沐秋的手:「你才是老大叔。」

「诶我也才二十七,說什麼大叔。」蘇沐秋嘖了一聲,站起來走進身後的廚房裡:「還要段時間才過休息時間,你要吃什麼我先做給你吃。」

「奶油泡芙。」葉修趴在離空調出風口最近的玻璃桌上,懶洋洋地喊著:「還要可樂!」

「你吃奶油泡芙配可樂啊!」廚房裡傳來蘇沐秋無奈的聲音:「這麼個好氣氛好裝潢好甜點,你喝個可樂什麼都毀了。」

葉修現在正坐在蘇沐秋的甜點店裡,店裡用得是漂亮的木頭色裝潢、擦得乾淨反光的落地窗、簡潔優雅風的桌椅櫃台,音樂還是悅耳動聽的古典音樂,蘇沐秋說是好氣氛可一點也沒錯。

但穿著校服,整個人趴在玻璃桌上的葉修也和蘇沐秋說得一樣,狠狠地破壞了周圍典雅的氛圍,只是本人似乎毫不在意。

「消暑。」葉修趴在冰涼的玻璃桌上,黑色的眼珠子跟著忙進忙出的蘇沐秋轉來轉去,似乎不用眨眼也不會眼疼。

被葉修這麼盯著蘇沐秋也沒有不自然,將熱騰騰剛出爐的奶油泡芙擺在葉修面前:「我這沒有可樂,只有果汁,不要拉倒。」

「那就果汁吧。」葉修撇嘴,也不嫌髒不嫌燙,徒手拿起還冒著熱煙的泡芙咬了一大口,還不忘讚美幾句:「還是你這的奶油泡芙好吃,裡面冰冰的。」

蘇沐秋笑笑,湊過去在他鼻尖上親了一口:「慢慢吃,都吃到鼻子上了。」

葉修手上還拿著啃了幾口的泡芙,愣愣地看著蘇沐秋又在他嘴角上舔了幾下,傻得都不會吃了。

蘇沐秋低低的又笑了,柔亂了葉修一頭黑毛:「親一下就臉紅,這麼純情還說不是小孩兒。」

「......你滾。」葉修好不容易從呆愣中回過神來,低頭又啃了一口泡芙,含糊低語:「哥才不是小孩。」

「那今天還要不要我陪你回家。」蘇沐秋拉開椅子坐在葉修對面,笑咪咪地看著他。

「……要。」

「小屁孩兒。」

「你再這樣我要翻臉啦!」

「哈哈哈哈」


有久沒發文了 之後來幾個連發好了哈哈哈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3-3 00:01:26 | 只看該作者
*我一邊聽歌會一邊碼字就碼了好幾篇文2333
*大學生paro



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沒有為什麼,就是喜歡上你了。

蘇家和葉家是隔壁房的鄰居,所以理所當然的蘇沐秋和葉修就是從小到大穿同條褲子的髮小,每天抬頭不見低頭見,在國中的某段中二時期還曾經非常討厭對方,後來上高中正常很多後就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

然後在上大學的那個暑假成了水乳交融的好基友。

沒有理由,就是這麼狂酷炫霸跩。似乎是在高考結束後的某一天,兩個在酒後親上了,互撸了一把。兩個人都沒有互說什麼喜歡或確認什麼關係,就這麼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葉修你還在磨蹭什麼!」蘇沐秋提著行李箱站在鐵門外,手狂按著電鈴,那個手速看起來要把電鈴戳爛了。

「唉,來了來了,急什麼?」又過了一會兒,熟悉的聲音才出現在鐵門的另外一側,聽起來很懶好像隨時會睡著一樣。

其實完全不能怪蘇沐秋脾氣暴躁,他會在早上八點提著行李箱跑到葉修家門口,按了半個笑時的門鈴、還提前打了好幾通電話,就硬是沒有人出來給他開門,要不是能確定裡面有人在蘇沐秋都要轉行李箱走人了。

門被從裡面打開來,蘇沐秋還沒看清開門的人手裡就先被塞了把鑰匙。

「得了進來吧!」葉修一身毛茸茸風格奇異的睡衣,揉著眼睛往裡面房裡走去:「累死了昨天才把這清乾淨的,你還不讓我多睡久點。」

蘇沐秋踏進門裡時也是大大驚訝了一番,他原本都做好了進屋就看到一堆垃圾、散亂的衣服、未開封的紙箱,總之就是一片混亂的景象。沒想到進門後乾乾淨淨的,櫃子還留了一半的位置給他,看起來…完全不像是葉修整理過的樣子。

「葉修,你老實跟我說。」蘇沐秋放下行李箱走到葉修面前,雙手放在葉修肩上,一臉嚴肅的問:「你是不是找家政了,說實話,我不罵你。」

「你滾。」葉修送了兩枚大大的白眼給他:「這都是我自己整理的。」

蘇沐秋又盯著葉修的臉看了一會確定他沒在說謊,表情瞬間變得擔心,把人攬進懷裡讓他靠著自己,語調擔憂的說:「那是不是病了?神經病發作了?要不我們去看個醫生吧!不會給你打針的放心。」說完還要伸手去葉修的腦袋。

一把拍開蘇沐秋的手,葉修沒好氣的說:「沒病,要看醫生的人是你,再說誰看精神科醫生會打針的。」停頓了一下葉修才聲音模糊說:「而且這不是怕你太累了所以先整理一下嘛!不知感恩……」

蘇沐秋沒有錯過葉修小聲的呢喃,心裡一陣溫暖,抱緊了懷裡的人親吻了他的頭頂,滿溢的感情都不知道要如何宣洩。這麼個在自己家都懶得動手洗碗的傢伙為了自己忙了一個禮拜他能不感動嗎?

「謝謝你,阿修。」蘇沐秋把人扳過來面對面,又親吻了葉修的額頭,聲音溫柔的能滴水似的。

「不用謝,你趕快去做飯就是了,哥快餓死了。」葉修咕噥了一聲,把人推開了:「做好了叫我,我再去睡會。」

「好。」蘇沐秋現在估計除了分手之外沒有什麼會不答應葉修了,把人送到房門口後又問:「想吃什麼?我做。」

「什麼都好,雞蛋麵就行了。」葉修打了個哈欠,擺擺手躺床上睡去了。

蘇沐秋站在門口,對著葉修柔聲的說:「诶,葉修,我跟你說過我喜歡你嗎?」

葉修攤在床上的身子僵了僵,過了一會才說:「沒有。」

「我喜歡你。」嘴角的笑容有著膩死人的溫柔,只可惜躺著的人看不到。

「……恩,我也喜歡你。」

沒有理由的,就是喜歡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3-4 18:00:46 | 只看該作者
比沐秋小十歲,難怪會被當成小孩子~

"那是不是病了?不會給你打針的放心"
葉修做出這麼稀奇的事,也難怪沐秋這樣問了XD

小白可以將2篇分開發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3-4 20:19:38 | 只看該作者
灑了滿滿糖的傘修棒棒哒~~
好像很少見到沐秋年紀比較大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00:45:53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3-4 18:00
比沐秋小十歲,難怪會被當成小孩子~

"那是不是病了?不會給你打針的放心"

看著字數都很短就想著一起發了
開帖子很麻煩←看這人懶的(#

哈哈哈最近很萌年齡差,帥大叔和美少年之間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想想就讓人血脈噴張(抹鼻子

雅雅這是把全職看完了?某夜會說某夜停在後賽季爆久了嗎= =
沒有實體書真會讓人沒動力啊~

點評

雅雅目前看到 第一千三百零一章 ,全職的實體書全部有26本耶~~太多了啦~~雖然雅雅有時會想要不要全套買,但......再看看囉~  發表於 2016-3-5 14:1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3-5 00:46:36 | 只看該作者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3-4 20:19
灑了滿滿糖的傘修棒棒哒~~
好像很少見到沐秋年紀比較大的?

傘修就是要甜啊~~~
恩恩最近很萌年齡差的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3-18 21:14:02 | 只看該作者
小小隻的葉神(飛撲
十歲的年齡差感覺好萌啊好萌~~~

葉神很懶得做整理好像是意料之中的事......
感覺除了榮耀之外的事他都不是很放在心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