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6|回復: 8

[小說] 【全職高手】無題(傘修)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2-24 21:59: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雖然說是樂樂生日,但是我忘記了所以只好拿模擬考隨手寫的傘修來頂替。(#)
標題也就不輸入了,怕被人家說什麼。
暫時想不出題目,有的話會再補上。

※第一次寫傘修,OOC請慎入

※用傘修慶祝二佳生日快樂

-----

「葉修,你相信投胎轉世嗎?」蘇沐橙嗑著瓜子,看著電視劇,忽然向一旁在打BOSS的葉修問道。

「一半一半吧。」葉修叼著菸,邊打BOSS邊回應蘇沐橙的問題。

「哦。」蘇沐橙過了數秒後回應了聲,心不在焉的看著連續劇。

「怎麼,想沐秋了?如果以他那種妹控個性,大概會掐著閻羅王的脖子掐到閻羅王願意讓他上來看親愛的妹妹吧。」葉修嘴角微微上揚打趣著。

「噗嗤,如果讓哥哥聽到肯定會揍你的。」蘇沐橙笑了,心情也放鬆許多。

好,來讓我們把鏡頭轉到一旁的角落吧,會看到誰,各位應該都知道了。

蘇沐秋怔在那,像中了僵直彈一般,因為葉修所說的事他真的幹了。

雖然他確實是上來看寶貝妹妹的不錯,但是他更想見的是另一人,他的愛人--葉修。

葉修依舊抽菸抽很兇,還是那嘲諷的臉T,只是比起從前笑容好像少了點,也常對著窗外發愣不知在想什麼。

「嗤,跟沐秋大大打架哪次不是打到床上去的,到頭來遭殃的不還是哥嗎?」葉修的臉看起來更加欠揍了,但是嘴角那濃濃的笑意是掩蓋不住的,BOSS現在紅血了。

蘇沐秋嗤之以鼻,真不知道是哪個戰五渣總愛挑人性慾然後又溜走,總要讓他花費時間去追人抓回床上,然後狠很的操一頓讓對方沒三兩天下不了床。

雖然有過那次的「教訓」,但葉修依舊玩得不亦樂乎,讓蘇沐秋不禁懷疑葉修是不是玩上癮了?還是想要被幹卻不好意思說出口?後者的想法純屬蘇沐秋個人幻想。

於是,日後兩人便養成了詭異的習慣,隔個三五天就打一次架,葉修挑人性慾,還是跑給蘇沐秋追,接著再被抓上床狠很的操幹。

「不過葉修你那時也過的挺快活的呀,整天跟哥哥在那做,真是的,都不用顧慮我嗎?」蘇沐橙扁嘴故作委屈,眼裡透出滿滿的笑意。

一旁的蘇沐秋挑了挑眉,嘴角帶笑看著葉修,看來今晚就給葉修來個鬼壓床好了,呵呵。

葉修忽然覺得背脊有點涼,搖了搖頭,他覺得應該是錯覺。

「呵,倒是挺懷念的,轉眼間也過十年了。」BOSS死了,跟隊友打聲招呼他就退出隊伍了,葉修的手離開滑鼠以及鍵盤,深深吸了口菸,然後吐出煙霧,頓時模糊了他的輪廓。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我們剛才說的話哥哥好像都聽著呢。」蘇沐橙瞄過牆角,發現並沒有東西才轉過頭繼續嗑瓜子。

「哦?如果他真的上來了,我倒懷疑他會不會玩鬼壓床這招。」葉修一語點中蘇沐秋的計畫。

蘇沐秋無言的看著葉修,有點哀怨,沒想到計畫這麼容易就被識破了,不過算了,還是可以照壓嘛,以葉修那種瘦弱身軀想憑蠻力贏過已經是鬼的自己都不見得能成功。

葉修二度惡寒了,今晚可能真的會被鬼壓床,他想,笑了笑,不甚在意的聳聳肩轉頭操縱君莫笑離去。

好了,終於到了晚上。

蘇沐秋嘿嘿嘿的像變態大叔一樣笑著,不過也多虧他有那張好看的臉,否則絕對被一巴掌轟出去。

「蘇沐秋,是你在那裡嗎?」葉修擦拭著濕答答的頭髮,沒有回過頭,只是單純問著,因為他總覺得有人用火辣辣的眼神盯著他的背後。

蘇沐秋一僵,嘆了口氣,緩緩顯現身形,嗯,還是那十八歳的樣子。

在地府可是不會老的,死亡時幾歳就維持幾歳的模樣。

葉修笑了,本來想要賭賭運氣而已,沒想到蘇沐秋真的現身了,而且還是十八歳的皮囊,一點都沒變。

「阿修,好久不見。」蘇沐秋說。

「十年了,確實是好一段時間了。」葉修回應。

「你......不生氣嗎?」蘇沐秋遲疑的問著。

「我有什麼資格生氣?」葉修挑眉。

「呵呵,果然是我的阿修。」蘇沐秋又笑了,走過去,輕輕擁住了他的愛人,在葉修眼角留下了一吻。

「找過沐橙了嗎?」葉修又問。

「當然,那可是我的寶貝妹妹呢!」蘇沐秋一副很自豪的樣子。

「嗤,死妹控。」葉修嗤笑。

「阿修你說什麼?」蘇沐秋沒聽清楚,又問。

「沒事。」葉修搖頭。

「都那麼久沒做了,今晚來一發吧?」蘇沐秋色氣滿滿的笑著,說出今晚的來意。

「所以今天下午你果然在那裡偷聽?」葉修挑眉,問了問題。

「哼哼,一句話,要不?」蘇沐秋哪理那麼多,單刀直入。

「沐秋大大都誠心誠意邀請了,哥哪有不接受的道理?」葉修笑了,基於剛洗完澡,所以葉修只有套著沒扣釦子的襯衫以及一件垮褲,輕易就讓蘇沐秋剝下。

蘇沐秋也就不客氣了,把人壓上床就開始享用。

房裡,春色無邊,又是一個和平的夜晚。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25 20:12:01 | 顯示全部樓層
...你在考試寫這個...
不是不能用詩歌體和小說體嗎??
而且這內容...快18+了吧...

我想求拉燈那段怎麼破??
雖然御論不讓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2-25 20:19:2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2-25 20:12
...你在考試寫這個...
不是不能用詩歌體和小說體嗎??
而且這內容...快18+了吧...

不不不,現在模擬考都用題本啊,題本就有空的地方可以寫,然後我也閒閒沒事就隨手寫寫。
這絕對不會是18+,我重點內容連寫都沒寫好嗎?
如果這就算18+,那這世界上還有算是"乾淨"的文章嗎?
18+是把內容物寫出來才算,片段什麼的那根本算不上。

我並沒有寫18+的內容,那方面的我並沒有練好文筆,還是見不得光的狀態。

點評

我只是以為你在作文之類的題目寫這篇,如果這樣這尺度雖然什麼都沒有,但也不行... 不是說你寫18+啦~~  發表於 2016-2-25 20: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2-27 22:26:16 |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呵~
"掐著閻羅王的脖子掐到閻羅王願意讓他上來看親愛的妹妹"
沐秋還真是有趣呀~雅雅也好想要這樣的哥哥喔~

唉呀呀~樂樂被遺忘了耶~
乖乖,別哭喔~
樂:我才沒哭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3-18 20:20:4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想知道兄妹倆有沒有聊什麼有趣的話題(大概十之八九都是跟葉修有關

點評

誰知道呢XD  發表於 2016-3-20 15: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6-4-3 15:2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雅雅(◕‿‿◕) 發表於 2016-2-27 22:26
呵呵呵~
"掐著閻羅王的脖子掐到閻羅王願意讓他上來看親愛的妹妹"
沐秋還真是有趣呀~雅雅也好想要這樣的哥哥 ...

因為沐秋都被說是個妹控,所以我就覺得他應該會有這種行徑。
哈哈哈哈哈也是,這麼帥又這麼好的哥哥哪找呢w

也不是被遺忘就是來不及寫###
不然本來想寫雙花的!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4-3 17: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