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80|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高手】蘇沐橙,生日快樂(2/18沐橙生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8 21:51:3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3-24 22:24 編輯

http://www.revebooks.com/awakened/news.html
有看蟲爹書的人通通都給他買下去吧!!!!!


※雷者勿入

※(算是)微傘修亂入

※葉修不嘲諷了注意

※沐橙OOC

-----

蘇沐橙已經來到興欣戰隊好一段時間了,日子過的飛快,轉眼間就已經一個多月了。

只是今天著實有點不對勁,訓練室居然連一個人都沒有,連喬一帆那乖孩子也沒在訓練時間出現。

她抿了抿唇轉身走出訓練室順手帶上門。



「沐秋,今天是沐橙生日呢。」葉修蹲在蘇沐秋的墓碑前,一如往常的嘴上叼著一根菸。

「你這妹控都在墳墓裡躺十年了還不出來跟沐橙說聲生日快樂嗎?」葉修唇角泛起一抹苦澀的弧度,他深深吸了口菸。

「你知道嗎,挑戰賽的時候沐橙她哭了。」

「是嘉世惹哭她的,所以我贏了嘉世,重新回到職業圈。」

「沐秋大大,你不是說只不過是從頭在來罷了嗎?不是說人生的路還很長嗎?你怎麼可以拋下沐橙和我先走了。」葉修將菸插在香爐上,還未燃燒殆盡的煙蒂繼續它的職責持續燃燒著,他骨節分明的手摸上已經風吹日曬雨淋十年的墓碑,蘇沐秋,他的手輕輕描摹,一筆一畫照著紋路寫著蘇沐秋三個字,寫完秋的最後一筆劃他不再繼續寫下去,站起身毫不猶豫的轉身離去。

蘇沐秋之墓。後面那二字他終究是沒有勇氣寫下去。

在葉修轉身後,墓碑旁隱隱浮現一個半透明的身影,那個身影淡淡的笑了,對著葉修的背影無聲說了句話:「阿修,對不起。還有,我愛你。」

「沐橙,生日快樂,對不起哥哥沒能陪妳一起過生日。」語畢,墓碑旁的身影又笑了,然後,消失不見。

葉修像是聽見那句對不起一樣,開口道:「沐秋大大,我可不會原諒你的道歉。」然後他又從口袋掏出一根菸,點燃。



「嗯?沐橙妳怎麼在這裡。」回到上林苑後,葉修疑惑的問著蘇沐橙。

「葉修,怎麼連你也那麼奇怪,難道今天戰隊不用訓練嗎?」蘇沐橙奇怪的反問葉修。

「沐橙,跟我走。」看著葉修神色頗凝重,於是蘇沐橙什麼都沒問,只是靜靜的跟著葉修走。

搭上出租車,然後兩人到達目的地,蘇沐橙愣了,這分明是一家餐館啊。

只見葉修手插口袋漫不經心的走了進去,嘴上倒是沒叼著菸。

蘇沐橙連忙跟上,但臉上神情還是一片茫然,直到葉修停在一個包廂前,包廂裡面沒開燈,一點說話聲都沒有,正疑惑葉修為什麼站在空包廂前時,葉修示意自己上前開門。

蘇沐橙依言推開門,然後砰砰砰的幾聲蘇沐橙頭上滿是彩帶,接著裡面的燈開了,眾人齊齊送出一聲:「生日快樂,蘇沐橙(前輩)!」

「咦?」蘇沐橙在原地怔了數秒鐘,突然噗嗤一聲笑了,笑了好幾分鐘,引來眾人頻頻側目。

蘇沐秋笑到跪坐在地,忽地,她的眼淚毫無預警的落地,葉修在第一時間立刻攙起蘇沐橙走進包廂。

包廂裡的眾人神情有些尷尬,怎麼壽星忽然像瘋子一樣的笑然後突然又哭了呢?一干眾人愣在那不知該如何是好。

「葉修,自從哥哥死去後......好久、好久沒有人這麼為我慶生了。」蘇沐橙哽咽的說出這句話,淚流的更兇了。

葉修只是讓蘇沐橙靠著,靜靜的聽著,沒有做任何答覆。

「葉修,我好想哥哥......好想念從前三個人的日子。」蘇沐橙將臉埋在葉修胸膛,雙手緊緊抓著葉修的衣服,眼淚滴滴答答不停的落下。

葉修輕輕應了聲嗯,若不仔細聽,也聽不出葉修也是有那麼點哽咽,他點了根菸,煙霧環繞,遮擋住他的臉,也擋住他紅了的眼框。

「葉修,葉修,葉修,已經十年了。」蘇沐橙重複葉修的名字,一邊擦乾眼淚。

「嗯。」

時間悄悄地流淌,眾人的氣氛回復到最初始的興奮心情。

「沐沐啊,來吃點蛋糕吧!」

「沐橙前輩要不要喝杯水?」

「蘇妹子......」

「沐橙......」

此起彼落的呼喚,蘇沐橙忙著回覆眾人的話,因為基本上這群人都已經喝醉了,真是的,明明自己才是壽星為什麼要做這種差事呢?

「沐橙。」葉修喚了聲蘇沐橙。

蘇沐橙湊近,眨眨眼睛一勁兒的瞧著葉修。

「沐秋讓我帶了句話給妳:沐橙,生日快樂,對不起哥哥沒能陪妳一起過生日。」葉修也不知道為什麼他能聽見,不過既然聽見了就代表蘇沐秋還在他們身邊。

「那個笨蛋哥哥。」蘇沐橙輕聲罵道,但是她笑著,笑的很開心。

「那哥哥一定也有跟你說什麼吧?」蘇沐橙好奇的眨眨眼。

「當然,他如果沒留話給哥,哥非要揍死他不可。」葉修說。

「他說了阿修,對不起。還有,我愛你。可真夠肉麻,哥差點把持不住呢。」葉修搓著手臂上冒起的雞皮疙瘩,但是眼中的笑意卻掩不住。

「唔、很像是哥哥會說的話呢。」蘇沐橙眨眨眼,嗑著瓜子。

「呵呵。」

「沐橙,生日快樂。」

「葉修,謝謝你。」

「謝什麼,妳哥托我照顧妳的。」

「也是。」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8 22:40:33 | 只看該作者
嗚嗚~
雅雅哭了~
"「葉修,我好想哥哥......好想念從前三個人的日子。」"
雅雅對這種的,超沒抵抗力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2-19 21:01:03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沐澄叫葉修好奇怪唷! 她不都叫葉修哥之類的嗎? 不過文章好看喔~

點評

是葉修吧?葉修哥的話大概是沐秋還在的時候。  發表於 2016-2-21 23:18
雅雅也記得沐澄都是用葉修來稱呼的喔~  發表於 2016-2-20 08:14
葉修哥好像是同人文才有的 原文是叫"葉修"...吧 如果我沒記錯  發表於 2016-2-19 21: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9 22:14:09 | 只看該作者
好像...怪怪的...
挑戰賽冠軍出現和常規賽結束時間一樣,大概5月左右〈好吧可能4~6月〉新賽季則是9月開始
沐橙挑戰賽後到興欣,但你又說第時賽季還沒開始
沐橙的生日不在這期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2-19 22:41:29 | 只看該作者
janetasd 發表於 2016-2-19 21:01
看到沐澄叫葉修好奇怪唷! 她不都叫葉修哥之類的嗎? 不過文章好看喔~

诶?~ 看太多同人文拉ˊ   ˇ ˋ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呀! 3Q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2-21 23:17:58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2-18 22:40
嗚嗚~
雅雅哭了~
"「葉修,我好想哥哥......好想念從前三個人的日子。」"

咦居然嗎。

我邊碼邊哭,傘修不能虐。
沐橙也是。
拍拍。(遞衛生紙)

點評

˙‿‿˙ (接衛生紙)  發表於 2016-2-22 20: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6-2-21 23:20:29 | 只看該作者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2-19 22:14
好像...怪怪的...
挑戰賽冠軍出現和常規賽結束時間一樣,大概5月左右〈好吧可能4~6月〉新賽季則是9月開始
...

沒人說生賀一定要搭配一定的時間吧?
畢竟只是純粹寫寫,而且我強調過很多次我是新手了。
請容許我犯下的錯誤。(苦笑)
對不起下次會改盡。
抱歉下次會架空不會造成困擾。

點評

诶我沒罵你的意思啊 單純強迫症犯了...  發表於 2016-2-22 20: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