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91|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日常的小小小意外。(玥亞點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0 23:43: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peggy050324 於 2016-2-11 11:58 編輯

※ 冰炎 X 夏唯綠
※ 唯綠白袍有
※ 對女主角好奇者歡迎往這邊走 → 【特傳X自創】以風之名。



《日常的小小小意外》


   「綠,妳如果再不給我專心一點,回去我就將妳冰箱全部的布丁都丟掉。」

    聽聞此話,夏唯綠很明顯的抖了一下,指著鬼族的弓箭還差一點歪斜掉,但還好箭矢發出依然準確。

    要知道站在自己身後、還時不時語出冷言冷語的男人,雖然是自己名義上的男朋友,但犯錯後揍起人來還是下手不留情面的阿!

    等等……還是有啦,頂多要被揍兩下的時候縮減成一下而已。

    「……知道了。」幾隻箭矢發出,好不容易將整個場面清理的差不多。


    放出追蹤符咒確認周遭沒有遺留的鬼族後,夏唯綠轉頭朝著冰炎露出笑靨。

    冰炎拿出手機查看時間,「居然花了三十分鐘,但至少有進步,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夏唯綠默默走到自己男友身邊,小狗似的抓著他的黑袍,「我們回去好不好……嗯、好累喔。」

    頗大的手掌突然落在自己頭上,夏唯綠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但下秒,雙腳卻癱軟了下去。

    身旁的冰炎身手敏捷的抱住險些落的夏唯綠,為此突發狀況多少有些錯愕。

    「……等等、綠妳的身體怎麼那麼燙?」

    後知後覺的夏唯綠想藉故冰炎的手重新讓自己站起,但頭突然一昏,又跌回去,姿勢恢復上一動,「我也不知道……可能是感冒了吧,頭有點暈。」

    語畢,還露出淡淡的苦笑。

    「還笑!妳是白癡嗎,生病了怎麼不說,算了……先回去保健室吧。」

    冰炎有些無奈的看著自家女友,她的固執自己也不是不清楚,有些懊惱為何自己沒有提早察覺,如果有發現,就不會再帶她來加強訓練了。

    手掌向下張開,凹凸不平的泥巴地頓時出現一副金色圖騰,沒多久,上頭的兩人便消失在這之中。





    「提爾!給我滾出來!」一抵達目的地後,冰炎一腳踹開門,動作熟悉的像是經歷過幾百次。   

    將夏唯綠輕輕放在一旁的病床上,再細心的幫她蓋好被子,提爾也剛好出現。

    「幹什麼……一大早的把人叫出來,雖然說我本來就在保健室待命……啊總之、發生什麼事了?」提爾打著呵欠,用懶洋洋的聲音開口。

    「綠生病了。」

    「咦?你這個女友控居然會讓她生病?你該不會是又幹了什麼好事了吧。」

    「廢話少說、快來幫她看一下!」冰炎搧了搧手,大有一副「你在繼續廢話我就讓你死在這邊」的氣勢。

    很識相的閉上嘴,提爾站到夏唯綠所躺的病床旁,開始診療,而此時的夏唯綠早已因頭暈不舒服而睡了過去。

    沒多久,他轉頭向冰炎勾了勾手指,「你這女友只是一般的小感冒,躺個幾天不要亂跑就會恢復了。」

    冰炎紅眼盯著床上的女孩,視線沒離開過,「知道了,我把她帶回黑館可以吧?」

    「是可以,不過要多休息就是了……吶、這些藥等唯綠同學醒了給她吃吧。」

    伸手接過提爾遞來的東西,傳送回自己房間,「謝了。」便直接把床上昏睡的人一把抱起,出了保健室。

   

    從保健室離開至黑館有段路程,路上遇見的所有人便像是被嚇傻了般直挺挺的杵在那,活有石雕像的樣子。

    不為什麼,只是看見強大的黑袍大人冰與炎的殿下抱著一個女孩在校園行走,場面太過衝擊罷了。




    「嗚……」夏唯綠揉了揉惺忪的雙眼,接著坐起身。

    一旁守候的人裡所當然的察覺到動靜,上前詢問,「還好嗎?」

    冰炎坐至床緣,眼底透出的擔心強烈到令人無法忽視。

    夏唯綠看著看四周環境,再看向眼前的男友,腦海瘋狂的搜尋著那天的記憶,「……啊、啊哈哈哈哈哈。」

    除了笑,下為綠不知道她現在該擺出何種表情才可以。

    熟悉的拳頭落至腦袋,或許是看在她身體剛復原的狀況下,威力不到平時的十分之一,「還笑!不舒服幹嘛硬撐!」

    夏唯綠低下頭,「對、對不起啦……我睡了多久?」

    冰炎沒好氣的看了她一眼,「三天。」

    原來只有三……三天?!

    難道說眼前這個任務狂整整三天都待在自己旁邊?

    「對不起、照顧我很累……」話還沒說話,自己便被拉進一溫暖懷抱。

    冰炎抱著她,用力捏了下她的腰,「再吵、妳下次再這樣冰箱裡的布丁全部沒收!」

    夏唯綠抖了一下、要死,不要再牽扯到她的布丁了啊啊啊啊啊!

    冰炎不是沒有發現懷裡女孩的變化,邪惡的笑了一下,「原來布丁還是比我重要啊!」

    「當然!布丁是我生命裡的一切……等等?」夏唯綠抬起頭,發現冰炎的壞笑時,才發現自己中了圈套。

    當然,為時已晚,沒有聽到滿意答案的冰炎順理成章的將人好好的吃乾抹淨,反正現在夏唯綠病早已好的差不多了,相信在自己的「照顧」下,不會再讓人生病的。   



#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我再打什麼(揍飛
總之標題的小意外就是某人生病在加上某人被吃乾抹淨吧(?)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1 05:11:15 | 只看該作者
抓錯字時間XD
>為此突發狀況多少有些錯
>兵言有些懊惱為何自己沒有提早察覺

女主角還滿可愛的
冰炎一如既往的是隻任務狂+S(wtf
吃乾抹淨233333333333,看到這結局感覺如釋負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2-11 12:00:55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6-2-11 05:11
抓錯字時間XD
>為此突發狀況多少有些錯呃
>兵言有些懊惱為何自己沒有提早察覺

我發現我真的是個錯字大王XDDD
感謝糾正耶www

女主角其實也是個天然呆w
不覺得配冰炎這種傲嬌男(?)很適合嗎XD
對哈哈哈哈wwww他不是任務狂就不是冰炎了(殺小XD
吃乾抹淨什麼的是結局必備物wwww
沒有寫到那個總覺得少了些什麼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4 19:14:30 | 只看該作者
發展迅速來著
大大很好看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