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98|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高手】抱枕(包羅)(2/11包子生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2-11 02:08: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冷玥黎薇冽零 於 2016-3-24 22:30 編輯

包子跟文州生日就相差一天害我寫得有點趕啊,因為我愛全職的每個人,所以會盡量寫角色的賀文w
不過大概只有一開始,寫過一輪可能就......你知道的#
這次就寫個包羅吧XDD
以後看完時特傳文可能就會少產了2333
不,少產不至於,但全職會產的更多!(大概)
因為現在愛全職就愛的一發不可收拾了www
下收正文XD

※雷者勿入

※新手渣文筆請多加包含

※超短文

※OOC

-----

羅輯很認真的在鑽研他桌上那本厚厚的教科書,現在是晚間十一點鐘,身為他的室友包榮興早在床上睡死了,於是羅輯就開個小檯燈盡量不打擾到包榮興,雖然開著燈也不會影響到包榮興睡覺,但這顯然已經成了他的習慣。

羅輯打了個呵欠,拿下眼鏡,他揉了揉鼻樑想緩解眼睛的酸痛。

「唔嗯......昧光小弟,你幹什麼,還、還不過來給老大提東西嗎?」羅輯疑惑了會,才發現是包榮興在說夢話。

「唉......」羅輯無奈起身走至床邊將包榮興踢掉的被子重新蓋上,邊碎碎唸這麼個冷天氣被子也不蓋好。

身材好也不是這樣的嘛。羅輯看了看自己瘦弱的身板再看看包榮興壯碩的身軀,默默的嘆氣了。

忽然,包榮興一個翻身──羅輯就被他壓在身下。

以包榮興壯碩的身軀,羅輯那瘦弱的身板怎麼可能爬得出來呢?不被壓死就不錯了。

「呼......呼......包子,你放開我!」這時羅輯也管不了聲音太大會不會吵到隔壁房的人了,直接就開始叫喊,不過基本上他們興欣戰隊的人都不是準時睡覺的人吧?十一點才是夜貓子正要開始活動的時間。

「嗯──快放開我!」羅輯很努力的在包榮興身下身扭動身軀,經過一番掙扎才終於從包榮興身下逃出。

此時的羅輯衣衫凌亂,不停的喘氣,連眼鏡都滑掉了,可見他費了多大的力氣才重獲自由。

大半夜的,羅輯又叫的那麼響,上林苑還有誰聽不到呢?

隔天一早,眾人皆用一種奇妙的眼神看著羅輯以及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包榮興。

「昧光小弟你有買抱枕嗎?昨天我抱的挺舒服但好像被誰抽走了,是不是你!」包榮興又跳又叫的,但羅輯怎麼可能告訴對方自己就是那顆抱枕呢?

「別吵,不知道!」雖然這麼說,但是羅輯的雙頰很不爭氣的紅了起來,但是包榮興就是個粗神經的人,自然也是沒發現。

「呵呵。」葉修意義不明的笑了聲。

「羅輯同學,你......好自為之,包子那小子不好搞定,慾望也挺強,或許可以說是咱們整個戰隊最強的。」魏琛搭上羅輯的左肩,沉重的說著。

「呵呵。」猥瑣流方銳也呵呵笑了兩聲。

「記得架設攝影機紀錄過程,不會的話我幫你。」蘇沐橙豪不避諱的說道。

這時幾乎全戰隊的人神情都僵硬了下,包榮興自然不包括在內,因為他根本不知道其他人再說什麼,早打他的榮耀去了。

喬一帆本身就是個乖寶寶,自然不會參和這些事,所以他自然是去玩他的一寸灰。

而莫凡這人本身就是個寡語的人,自然不會理會這齣鬧劇。

「沐橙,雖然妳的榮耀女神形象已經不復存在了,但是別再讓其他人刷新三觀了。」葉修說。

「呵呵。」蘇沐橙笑。

「才、才沒有發生那種事!」羅輯臉都燒起來了,急忙辯駁。

「嗯?什麼事?」果真夠猥瑣的魏琛還裝得挺無辜的問道。

羅輯臉紅得無法反駁,雖然他知道魏琛在說什麼,但是以他這種功力有辦法說贏魏琛嗎?當然不可能。

「好了好了,別玩了,同志們打Boss去!」葉修率先打斷這奇怪的場面讓羅輯得以得救。

羅輯鬆了口氣,眼神瞟向包榮興,嘴角漾起的笑容,或許連他都不明白那什麼意思呢。

《FIN》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2-11 11:22:38 | 只看該作者
羅輯 是 昧光
包榮興 是 包子
呀~雅雅感覺自己的全職進度好像還不太夠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6-2-11 20:58:44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2-11 11:22
羅輯 是 昧光
包榮興 是 包子
呀~雅雅感覺自己的全職進度好像還不太夠呢~~ ...

咦咦咦咦咦咦你有看全職!!!!!!!!!!!
妹子讓我戳個fb吧?(滾)

是的沒錯,我在1060多XD
加油!

點評

嗯,加油OWO  發表於 2016-2-11 22:39
戳fb?怎麼戳?  發表於 2016-2-11 22:3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2-12 20:35:20 | 只看該作者
包羅萌萌哒~~
老魏你好汙!!
然後突然發現...'"TBC'',所以有後續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2-15 20:20:38 | 只看該作者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2-12 20:35
包羅萌萌哒~~
老魏你好汙!!
然後突然發現...'"TBC'',所以有後續麼?

哈哈哈謝謝!
一直都是不是嗎2333333
對不起我寫錯了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