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騎士》光、火、慾念 艾格短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8-12-30 17:52: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夏綾 於 2020-7-6 22:18 編輯

*艾洛單戀
*可能算悲文,不過頂多有點惆悵而已
*以上







〈光、火、慾念〉






他喜歡老師。
啊,或許該說是愛上吧。


-


子夜的黑濃稠得化不開,只隱約從黯淡的雲層透出幾絲月華。

他眨了眨乾澀的雙眼,盯著玄色的天空,若有所思,又像毫無所思。

輾轉無眠的夜。

到底這是第幾次呢,因他而難以入眠。腦海中閃過的是他笑開懷時唇角勾起的弧度、他沉思時臉頰繃起的線條、他煩惱時眉頭蹙起的紋路;他蔚藍的雙眸、他卷翹的睫毛、他白皙的肌膚;他的姿態、他的嗓音、他的表情……。

他、他、他。
在他的眼裡、夢裡、心裡。
總是他,也只有他。

他又眨了眨眼。
是錯覺嗎,剛剛想著他的時候,夜空是不是微微亮了起來?


-


打一開始相遇就有了吧,這難以啟齒的情愫,從他一頭銀髮宛如聖女從天而降,拯救他們的村莊免於不死生物入侵的那一刻開始,他心中的愛戀之情就已悄悄蔓延,在十年後的現在瀕臨泛濫成災。

但他怎能真的放任慾望橫流?他們是同性,又有師生關係,任何踰矩的言行都是不倫、是悖德,影響的是光明神殿千年來的聲譽。

他們是神的代言人,不被允許有任何褻瀆形象的可能。

再說,老師已經是有妻女的人了。
甚至,他的女兒還說想嫁給他。

誰能曉得他聽到夏西亞說出這句話時,內心宛如被深深刺了一刀的痛楚;痛到他幾欲咳出血來--被自己心儀之人的女兒告白,多諷刺啊。

多無奈啊。
多……可悲啊。

他才不要,就算夏西亞的確可愛又討人喜歡,他充其量就是把她視作妹妹疼愛,永遠也不會回應她對自己的情意。不只是夏西亞,對他明顯有好感的小公主也一樣,她們對他來說根本連戀愛候選名單都沒排上--或許從來都沒有候選名單的存在。

誰都不能說他絕情。

沒辦法,誰叫他先遇到了格里西亞;沒辦法,誰叫他目光所及總是那燦金色的身影;沒辦法,誰叫他早已將那個自帶光芒的男人鐫刻進自己的腦子,一刀一鑿都是那樣用盡力氣。

誰叫那道光如此耀眼的照亮了他的人生,給了他不曾體會過的溫暖,讓他無法想像甚至承受失去的痛苦。

他想要獨佔那樣的光芒。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只看著我好嗎。
拜託。

這樣如痴如狂的迷戀怕是已經接近病態了吧,他不無自嘲的想。但是,我放不下啊,真的,太想要了。他從未想過,迫切渴望卻注定得不到一個人的慾望竟能如此煎熬;就像火焰自心臟延燒至肉體,而他被燒得體無完膚卻仍堅持承受著燒灼的痛楚,寧可化為一把灰燼也要繼續凝視那躍動的火舌。

很痛啊,他的心。
但是,就是沒辦法啊。
他哪裡有選擇權?
感情這種東西,若是理性能夠控制的--
他又怎會選擇愛上自己的老師呢?

--不,就算他能選擇,他確信自己還是會毅然決然的沈淪吧。

仍舊會毅然決然的,追隨那美得不可方物的陽光燦爛。







我竟然寫完人生第一篇同人文了啊!(淚目
只能說艾格真的是冷cp~只好自行產文ㄌ
希望大家在如此之冷的天氣裡沒有被我凍僵XD

歡迎聊天拍打餵食呦~求溫暖與留言❤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