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小舒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第二人生 [水界種族的浩劫] 主角公佈!

[複製鏈接]
11#
發表於 2016-2-10 12:27:53 | 只看該作者
啊,所以希歐是本篇主角囉?
那是誰要殺掉希歐的?
他……惹到了誰?

點評

恩,主角公布!(雖然真的是超明顯的~)至於他惹到誰媽......恩,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超老套的台詞)  發表於 2016-4-5 03: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6-3-5 00:31:22 | 只看該作者
大大說得一點也沒錯~我現在非常想掐你的脖子叫你把文吐出來!XD

希歐到底怎麼了啊!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超級期待後續的~

點評

呃啊阿啊(被掐脖子)好惹小舒已經把文吐出來啦~QQQQ歡迎趕快回來看喔~www  發表於 2016-4-5 0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發表於 2016-3-23 21:45:36 | 只看該作者
大大好~我是新讀者~
還有不要斷在這裡啊啊啊~
快把文文吐出來~~~

點評

歡迎~嗯嗯我已經把文吐出來了,趕快去看吧~(笑)  發表於 2016-4-5 03:1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發表於 2016-3-23 22:12:48 | 只看該作者
喔呵呵....(危笑+黑氣)
大大阿~希歐是發生了甚麼事呢~
請快速更文喔~
不然我就要.......了

點評

呃呃(不敢去猜那串刪節號是啥)已經更啦更啦更啦!  發表於 2016-4-5 03: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03:10:29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小舒 於 2016-4-5 03:22 編輯

第四章


「定位找到了嗎?」眼看狀況緊急,安因連忙問向被自己學生和副隊長扶住的白雲。


「有任務地點的座標。」白雲淡淡地說,但從他拿著法術f球微微顫抖的手可以知道,他非常緊張,「但是無法鎖定暴風的位置。」


這事我們稍早前就得知了!而就是這點要命的該死啊!


「太多人去太過顯眼,在場有袍籍的跟我來。」雖然處在焦慮中,但我還沒有急躁到失去冷靜的判斷和分析,不然我黑袍也該拿去退了!「剩下的人留下來打掩護,切記不確定的情報絕對不可洩漏到外界!」給下一連串的指令後我二話不說直接寄起大型傳送陣。


「我們也一起。」不等我看向他們,夏碎直接扯了自家搭檔一腳踏入陣法。


「……」也明白現下的狀況,本來就是少說廢話直接動手型的冰炎並沒有反抗夏碎的舉動,乾脆的以行動表示願意幫忙。


而安因和艾崔斯特兩位唯一在場的師長似乎也不打算置身事外,一同開了陣法準備和我們前往。


雖然乍看之下這麼多袍籍跑去救人貌似有些太誇張了,但只要是有腦袋和清楚暴風實力的人都應該知道,能讓他面臨生命危險的狀況絕對不簡單。


「法術啟動倒數,三……二……」我一聲令下,眼看傳送陣就要啟動……


「老師,屋子裡有法術反應!」我那個一都還沒來的及說出來,留下來幫我整頓現場的艾洛突然高聲喊到,搶在我出發前喊出讓所有人的動作皆是一滯的話。


「太陽,暴風的定位找到了,在、在屋子這邊!」緊跟著艾洛的聲調,孤月又驚又疑的聲音和情報讓我徹底愣了一下。


「法術的波動是屬於傳送陣的?」一旁的審判雖然剛才動作也停滯了一下,不過他可沒有傻愣在那兒,很快的定了定心神踏出陣法問,但是他的語氣可說是帶上了一絲焦急。


然而卻沒有任何一個人回答審判,整片屋子裡蔓延著死亡般的寂靜,因為我們都看見一道不屬於屋內傳送陣光芒的陣法出現在庭院外,我們家原本乾淨透明的落地窗突然有一隻手撐住了玻璃,而鮮紅的液體隨著陣法光芒的淡去猛然灑落了下來。


我錯愕的睜大了眼,不敢置信的透過玻璃窗對上一張俊美卻沾滿鮮血的臉蛋,同時也是我最熟悉的臉容之一……


「太陽……」人影似乎還有點意識,但在吐出我的名字後瞬間傾倒,響起的飛濺聲刺耳的刮著我的耳膜,本來撐在玻璃上的手滑落,在玻璃上留下一條怵目驚心的血痕……


時間靜止在這一刻,所有人不外乎我都不禁倒吸了口氣。


「老師!/隊長!」最先反應過來的是修伊斯和暴風的副隊長,他們以風一般的速度一把拉開落地窗衝向倒地的人影。


「幹!這是怎麼回事!」即使是有一定休養的烈火此時也因震驚過度忍不住爆了粗口,連忙跟著趕到人影旁邊。


「暴風……」我不敢置信的喃喃低語著,心中卻是無法控制的升起一股光火。


是誰!是誰膽敢把我的聖騎士傷成如此!


「現場有治療能力的快去幫忙,剩下的警戒,注意是否有人藉機混入,不要慌亂!」安因的聲音打破了我短暫的空白,不愧是黑袍的師長,已經迅速冷靜下來指揮著。


甩了甩頭,我告訴自己現在可不是火大或發楞的時候,要緊的是先看看暴風的傷勢到底如何。


「暴風!」快步衝到人影旁邊,在盯睛一看後,即使是治療經驗豐富的我還是忍不住又到抽了口氣。


人影正是暴風,然而這時的他卻滿身是血的臥躺在血泊之中,渾身上下體無完膚,一頭藍色長髮浸染在血中幾乎成了暗紫色,先不說身體纏繞著乍看之下很不妙的強烈暗咒,他全身最嚴重的傷勢分別是左胸和右腹直接前胸透後背被貫穿的傷口!而且根據這兩道傷口周圍的顏色和染上的氣息後……


「ㄎ……」我硬生生的咬住嘴唇不讓髒話直接從我口中飆出來。


「靠!」烈火倒是很乾脆的再度爆了粗口,他一臉不可置信的翻看著那兩處傷口,「這是鬼族兵器造成的傷!依據傷口腐蝕程度我甚至可以判斷這至少是高階的鬼族兵器!該死,到底是哪個混帳家伙把暴風搞成這樣的!」說到這裡烈火的臉色可說是氣到快噴火了。


沒有回應烈火的怒吼,因為現下根本容不得我多想,我連忙在確認傷口後先放了幾個高階治癒術下去。


「格里西亞,他的傷太重了,不快點會來不及,鬼族的毒素就已經夠吃不消了,何況他身上還被下了暗咒,不快點解希歐就完了!」慢了我們幾步的教皇此時也跪坐在暴風身旁,一邊幫忙做了幾個緊急處理一邊急吼吼的朝我說道,而修伊斯和暴風的副隊長此時倒是很適時的退到旁邊去,把空間讓給我們三個人。


還沒來得及回應教皇,一旁的烈火又叫了起來。


「不好,鬼族毒素已經擴散開來了,得快點清除!」雖然此時仍舊滿臉驚惶,但烈火仍快速的判斷完暴風的狀況,但結果非常不好。


「該死!」我忍不住咒罵了聲,明眼人都看的出來暴風的狀況很糟糕,更不用說他恐怕還被動了甚麼手腳。


「等等,先別連絡醫療班。」就在現場一團亂的時候,因為治癒能力並沒有很好而留在屋內的審判突然出聲阻止了一位看起來正要向醫療班聯絡的學妹,「詳細原因我等下會解釋,現在當務之急是先治療暴風,就像安因前輩說的,有一定治癒能力的去幫忙,剩下的警戒!」


「是!」也不愧於上輩子是聖騎士的心理素質,這一票學弟妹很快速的執行命令,臉上雖然還有著驚疑但行動卻冷靜了許多。


「烈火,這裡交給審判他們,我們先把暴風移到禁閉室的床上,那裡有醫療設備。」看到混亂的場面終於稍稍穩定些後我把現場狀況放心的交給審判,專注於眼前的急救工作上。


「暗咒我來解。」不知何時湊上來的夏碎一看見暴風的狀況也不禁皺起了眉,他快速的說道。


「麻煩你了。」我們三個點點頭,夏碎治癒能力不錯,尤其是解咒術的部分,有他來幫忙會快速許多。


正當我準備用陣法移動暴風時,從衣擺上傳來的微小拉扯讓我猛然停下手中的動作往下一看,一隻沾滿鮮血的手扯住了我上衣的邊角,瞬間鮮紅的顏色染上了原本純白的布料。


「暴風!?」我訝異的對上他原本緊閉的的雙眼,只見眼縫間露出了一點藍色的眼瞳。


「太陽……」暴風幾乎是使盡全力擠出聲音,而烏黑的血絲也隨著他的動作從嘴角流了下來。


「暴風,先別說話。」我連忙按住他的手又是幾個治癒術下去,同時示意烈火啟動陣法。


「等等……。」暴風死命撐著一口氣斷斷續續地說,聲音卻弱到我要將耳朵靠近他的嘴邊才聽的到,淡淡的血腥味頓時盈滿鼻腔內,「小心……黑暗種族……鬼族和……聯手,海洋核心……目標……。」


「暴風!」烈火焦急的按壓著隨著暴風說話的同時從傷口冒出的一股股鮮血,「太陽,他在大量失血!不管了,先走吧!」


「我知道。」我在心裡快速記下暴風剛才說的字句,不過要思考等等再思考,眼下當務之急是先治療他。


當傳送陣的光芒在我身周亮起又消失後,我們已經在禁閉室的治療設備區了。


「太陽,我們都準備好了,快!」剛才早先一步過來且有不錯治癒能力的綠葉已經將治療用品給備妥,旁邊也站著聖光量較多的大地和本身不但是光之天使更是前任光明神殿教皇的露狄亞。


我點了點頭,治療室裡所有人的目光頓時都集中在我身上,等著我下一步的指示。


「烈火,對暴風進行進一步的診斷調查,確保他沒有被多動手腳,夏碎,麻煩你著手分析並解開暗咒。」我快速的說到,被點名到的人也很快開始了動作,「綠葉、大地你們負責治癒外傷,露狄亞和教皇,放下聖光淨化暴風身上的傷口及鬼族毒素,我來進行兩處要害的急救。」


「還來得及,荒則亂。」我看著所有人迅速的動作開口又補充了一句。


眾人紛紛點頭,有著不錯心理素質的我們快速卻又穩定的展開治療。


將方才暴風失去意識前的語音全數傳給審判後,我專注於手上的工作。



呼呼呼終於追趕完這章了,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這邊應該不會被砍脖子吧?恩,應該不會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6-4-5 03:30:07 | 只看該作者
嗨伊這裡是小舒
恩......相信大家都猜到也知道主角是誰了,那我就不多廢話直接公佈啦!
沒錯,主角就是希歐喔!
不過第一次嘗試寫格里西亞外的主角,所以嘗試用第一人稱視角來描述主角,而且小格雖然不是主角,但是在這篇文章裡也超重要的喔!
最後,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章(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6-4-5 08:50:53 | 只看該作者
不要出現BL我都能夠接受(等等

我的感覺是論壇的字體真的好傷眼,標點符號明明是全形,卻被論壇的規格搞成這樣...真是的(你夠了
咳咳...正式來了,有一段我覺得有點虐戀情深的感覺,就希歐叫了小格那段,很明顯快掛了,我能想像恩...是自行補腦的感覺的恐怖,小格淚牛滿面的抓住已經嘴角緩緩流出黑血的希歐的肩膀,不斷搖著他的肩膀,大喊:「是誰?是哪個靠杯的傢伙捅你的?快說啊!死喔!」希歐禁不起小格的劇烈搖晃,打算脫口時,嘴里不小心噴出黑血噴到小格臉上,被噴到的小格搖得更加的厲害,最後希歐死了,而真正殺死死喔的兇手是......

小格:繼續說阿!(燦爛

路:這是場密室殺人事件,然而真相只有一個!(撇了旁人一眼

小格:嗯?

路:我相信我家阿松,也就是大哥一定可以找出兇手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發表於 2016-4-5 10:10:28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了樓上的留言……我忘記我原本要說什麼了……((捂臉
而且我竟然覺得挺有道理的……咳咳。
所以黑暗種族和鬼族聯手要一起奪取海洋核心,是嗎?
然後暴風……恰巧遇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6-4-5 21:56:24 | 只看該作者
看到樓樓上的留言櫻朔原本緊張的心情全被刷下來變成爆笑...但想想好像挺有可能發生的?
死喔雖然你的綽號是死喔但不要真的死喔!(什麼鬼繞口令!?)
期待更新!小格快去把敵人砍爆(或者說凌虐致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發表於 2016-4-5 22:37:16 | 只看該作者
原本覺得很虐的,看完qwe23510862的留言之後,不禁想起漾漾在第六部裡面,「怎麼我每次都死在自己人手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