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1|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傘修 間接接吻+這是意外不算數 兩篇短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29 01:21: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傘修】1.27 間接接吻

*大學生paro

* 兩人還是有再玩榮耀只是是網遊裡的高手這樣

@傘修深夜60分  



蘇沐秋有一個特別的愛好,說大不會妨礙到別人,說小卻嚴重妨礙到葉修的人身自由權。但儘管葉修的抗議永遠不斷,蘇沐秋他依舊自顧自地持續他的特殊愛好──他喜歡吃葉修吃過的東西。



這對某些有潔癖的人來說是很可怕的,但對某些大剌剌的人來說可能也就隨便他,而對葉修來說,他也不在乎乾淨的問題,他在乎的是被蘇沐秋吃掉、他自己少吃到的部分。



「沐秋大大你敢不敢自己去買一份,做什麼一直吃我手上的。」



兩人今天心血來潮跑到大學附近的夜市打算來個邊逛邊吃橫掃整條街,沒想到葉修剛買了塊雞排還沒啃到第二口就被蘇沐秋搶來一口咬下大半塊。看著手上缺了一大塊的雞排,葉修不樂意了,轉頭狠狠瞪了蘇沐秋一眼:「你缺這幾個錢買雞排爺幫你付就是了別一直搶爺的食物。 」



看到葉修怒,蘇沐秋就樂了,笑咪咪的說:「就嘗個味道幹嘛特別去買一份,還是... 」頓了下,蘇沐秋笑得一臉曖昧:「葉脩大大很少女心的怕那什麼間接接吻?」



聞言葉修就低頭照著蘇沐秋咬過的地方咬了一大口肉下來,抬頭口齒不清地看著蘇沐秋:「你說誰少女心啊?沐秋大大?」



看到葉修這副較勁的樣子,蘇沐秋更樂了,伸手抹掉葉修嘴角的胡椒粉自己舔掉了:「我,是我少女心行不?」心裡覺得這家的雞排還真不錯吃,下次可以再來買。



沒多注意蘇沐秋的動作,葉修也覺得這雞排比想像中的好吃,低頭慢慢啃著,心中腹誹著蘇沐秋這缺德的把肉多的地方都吃掉了,剩下的大多是皮包肉膩死了。



看到葉修的表情蘇沐秋就知道估計是膩了,看到旁邊在賣青蛙下蛋就去買了杯插了吸管遞給葉修:「給,喝口解膩。」



葉修也不矯情,就著蘇沐秋的手吸了好大一口,原本沉沉的一整杯頓時輕了不少,蘇沐秋笑了:「做什麼這麼記恨,我又不愛喝這個你要整杯給你我都無所謂。」話這麼說,自己倒是低頭也喝了一口。



「我說你這癖好也真貳怪了,就喜歡我吃過的東西。」葉修啃完他手上的那份雞排,剛好見到蘇沐秋吸了一口的青蛙下蛋:「我吃過的有比較好吃嗎?」



「沒有。」蘇沐秋還是笑咪咪的:「反正你又不在意這個,有什麼關係。」



關係可大了,爺吃個東西都被搶掉一大塊,這心裡鬱悶啊。葉修搶過蘇沐秋手上的飲料杯,又吸了好大一口全當解悶。



看到一邊在賣烤雞翅,葉修推了推蘇沐秋毫不客氣的指使:「去買兩份回來。」



被這樣指使蘇沐秋難得也好脾氣的沒怎樣,走過去買了兩份烤雞翅回來遞給葉修。葉修拿了一支雞翅才啃了一口,旁邊果然也湊了過來咬掉一大塊肉。葉修傻眼,指著袋子裡的雞翅道:「瞎了沒?這裡還有呢吃我的做什麼,蘇沐秋你有病啊?」



「你的看起來比較好吃。」見著葉修炸毛了,蘇沐秋也不好再逗,深怕等等這人不理自己跑掉了,寢室鑰匙還在他那兒,找不到人他也回不去宿捨了。趕緊溫聲的安撫:「我不搶你的行了吧。」



葉修狠瞪蘇沐秋:「再吃你試試。」說話的期間,葉修已經啃完了第一隻雞翅,拿了第二支要繼續啃。



不來這趟夜市,蘇沐秋還真不知道自己家的小受還有這吃貨的屬性。看這都第五攤了,葉修一點吃飽的意思都沒有,自己的那份吃完了繼續進攻他的,半點猶豫都沒有,他都有點撐了葉修還在吃。



不,葉修會沒吃飽根本就是因為他每買一份食物你就啃掉一大半的緣故,不然你以為你為什麼會那麼飽。



一路上看見了不少小吃,什麼炸鮮奶、蔥油餅、炸飯糰、大腸包小腸、雞蛋糕,兩個人都買了一份搶著吃,蘇沐秋嘴上說不吃了,還是總趁著葉修不注意硬搶他嘴上吃著的。



「蘇沐秋你夠了。」再一次看到蘇沐秋搶走自己咬掉一半的雞蛋糕,葉修已經被蘇沐秋搞得半點脾氣都沒有了,拿起紙袋裡最後一塊自己吃掉。把垃圾塞給蘇沐秋,葉修伸了個懶腰後摸摸鼓起的小肚子:「我操…… 吃得好撐,感覺一壓就會有食物被擠出來。」



也吃得很撐的蘇沐秋被葉修這形容噁心到了,拍了對方腦袋一巴掌,很是嫌棄地說:「噁心死了,等等我真吐了要你負責。」



「你真吐了老子才不認識你。」拍開還想湊過來的蘇沐秋,葉修懶洋洋地回嘴。



「阿修你忍心?」



「做什麼叫阿修,這時候才套近乎已經來不及了。」



「那不然小修修?」



「我叫你小秋秋要不要?」



「噁…… 還是算了吧,真會反胃。」



「看唄...... 唉那裏有射水球的遊戲,要不要去玩看看,神槍手沐秋大大。」



「那完全不一樣吧…… 行,玩就玩,你那鄙視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兩人已經走到夜市比較偏僻的地方,那附近的商家因為地方人比較少,所以很多都是那種套圈圈射水球的遊戲。剛好被葉修瞄到一個射BB 彈的,興高采烈的就把人拉過去。



說穿了就是想看平常再網遊裡一槍中兩個的沐秋大大到現實裡兩槍中不了半個。



蘇沐秋知道葉修這傢伙再想什麼也沒不高興,走過去付了錢,碰碰碰一次十發中了九個,對著目瞪口呆的葉修笑得一臉嘲諷:「葉神敢不敢來一發?」



葉修被挑釁了也很淡定,目光上下打量著蘇沐秋,臉上是正宗的葉修版嘲諷臉:「行啊,不過等回家再說吧。」充滿暗示性的話語讓蘇沐秋眼神暗了暗,還是把槍塞進葉修手裡。



「你別轉移注意力這裡先給我試試。」



葉修心不甘情不願地拿過槍,又給老闆交了錢,碰碰碰一次十發中了八個,旁邊的老闆臉都快綠了葉修還嘖嘖兩聲,很不滿意的把槍放下:「差了一發,都是汽球太靠邊的關係。」很不負責任的把過錯都推到氣球上,葉修一點壓力都沒有。



蘇沐秋聽到葉修這麼不要臉的發言也沒說什麼,跟黑臉的老闆問了獎勵,抱走其中一個大娃娃,得到葉修嫌棄的眼神。



「你一個大男人要娃娃做什麼?」使勁地捏了把娃娃的笑臉,葉修莫名看這只黃香蕉不爽:「這娃娃的臉未免太欠扁了點。」



蘇沐秋在挑的時候沒注意,基本是老闆指了第一個娃娃他就要了,打算回去送給沐橙,這下看清了娃娃的臉樂了:「這不就是老葉你的嘲諷臉嗎?哈哈哈哈,唉呦越看越像啊!」



葉修正看著這香蕉的欠揍臉不爽,聽到蘇沐秋這話不幹了,搶過香蕉打在蘇沐秋臉上:「你說誰像這破娃娃了!」



「唉等等這娃娃上有魔鬼氈打了會痛,要毀容啦葉修!」蘇沐秋被魔鬼氈敲中鼻子,覺得鼻尖要被刮破了,連忙抓住葉修的手把人按在懷裡:「你夠了喔!」帶著笑意的尾音一點生氣的意思都沒有。



葉修試圖掙扎無效,反身就賴在蘇沐秋懷裡不動了,藉著娃娃的阻擋,葉修徒然使力親了下蘇沐秋。



「想親就親啊,做什麼一直玩那啥勞子的間接接吻,幼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01:25:24 | 只看該作者
【傘修】1.26 這是意外不算數

*蛋糕師paro

第一次嘗試參加@傘修深夜60分  希望沒弄出什麼差錯(汗

裡面有關蛋糕的製作都是亂掰的,我根本不知道蜂蜜蛋糕怎麼做= =





「說好啦!我們各做一個,要是我贏了你就不能限制我的菸量!」葉修嘴上心不甘情不願地說著,目光還跟著蘇沐秋手上的那盒菸左右移動著。

所以就說了,身高什麼的,是硬傷啊!

身高一米八七的蘇沐秋將那盒菸舉得高高的,硬是讓一米七八的葉修勾都勾不著邊。繫著蛋糕師專用圍裙的蘇沐秋有著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標準身材,帥氣的臉龐笑得溫和明亮:「好,要是客人說你做的比較好吃,不止不限制你的菸量,以後你的菸錢我都幫你付。」

「真的!?」聽到這麼好的條件,葉修反而不相信了,眼神充滿懷疑地看著蘇沐秋:「你應該不會要比什麼難做得要死的蛋糕吧?還是連鮮奶油都要自己打的變態設定。」

聽到葉修這種不信任的話蘇沐秋不高興了,伸出手很敲葉修一腦袋瓜笑罵道:「我看起來這麼像老魏或廢物點心嗎?不然這樣好了,這次就比蜂蜜蛋糕怎麼樣?我昨天才教你的,食譜也都給你了,這樣總公平了吧!」

被敲了一腦袋瓜,又聽到蘇沐秋要比這麼簡單的蛋糕,葉修才勉勉強搶算是相信了蘇沐秋的話,臉上露出一個欠扁的嘲諷笑容:「既然這樣,沐秋大大你可不要輸給我囉!」

蘇沐秋看到葉修那得了便宜還耍欠扁的得意小模樣,氣極反笑:「好好好,你就不要有食譜有經驗還輸給我,要是你輸給我,別說菸我連打火機都不讓你見一個。」

「喂喂蘇沐秋你怎麼可以這樣!」葉修一聽,整個人都不好了。雖然嘴上好像很有信心。但事實上其他什麼都好說就是做甜點這部分葉修對能贏過蘇沐秋是半點信心都沒有,頂多在虛張聲勢的時候多跩個幾秒,等等進了廚房他就要蹲在烤箱前哭了。

「我怎麼?」蘇沐秋挑挑好看的眉毛:「你贏有好處,我贏也要有獎勵啊!我要求乾淨的空氣品質。」故意停頓了下,蘇沐秋用他那張長得特別妖孽的臉蛋做出挑釁的表情:「還是葉神你怕輸給我啊?」

在東方飲食界被稱為大神、東方餐飲的教科書,有著葉神之稱的葉修,此時正苦​​著臉看著蘇沐秋,彷彿眼前的人事和他有什麼深仇大恨而不是他的戀人一般:「蘇沐秋你一開始沒有說這個條件,你一西方甜點界的大神跟我這個無名小卒比什麼甜點啊?」

標準的發現贏面不大要吃虧就不要臉的癩皮樣,蘇沐秋完全不吃葉修這一套,很殘酷無情地說:「快,要不要比,不比就當你棄權,這包菸你也不能要了,以後也不要讓我在我的店裡找到任何有關菸的東西!」

想到以後都不能邊吃蘇沐秋的特製甜點一邊抽菸,葉修內心狠狠的掙扎了一翻,最後還是咬著牙應了:「比就比,哥還會怕你嗎?」

聽到葉修的話蘇沐秋笑了,領著他就往廚房走:「我也不欺負你,我先做,你可以再看著我的手法一次,怎樣?這樣夠公平、可以了吧?」

葉修想著他至少也是東方餐飲的龍頭,人家都做了一遍給自己看、還有食譜,自己總不會做得太爛吧,而且還說不定有機​​會可以搞得破壞什麼的。覺得好處多多、贏面也算大就一口應了下來,繫起蘇沐秋塞給他的圍裙就往廚房裡走。

桌上常備著各式各樣的蛋糕模型、材料,蘇沐秋從旁邊拿了麵粉和雞蛋,走了回來:「看好啦,麵粉要先篩過,雞蛋也要先打到小碗確定有沒有壞… …」蘇沐秋似乎是把他當成廚房白癡那樣教著,讓葉修受不了的打斷他。

「等等,這些我都知道了,你直接開始做行不行?」

蘇沐秋似乎早就料到葉修的反應,臉上沒有被冒犯的表情,反而笑嘻嘻地又問了一遍:「你確定你不需要聽這些?」

葉修正不耐煩著呢,沒注意到蘇沐秋眼中閃過的一絲好笑,胡亂的點點頭應付他:「快快快,進入正題,接下來怎麼做。」

蘇沐秋笑了笑又低頭,沒生氣,手上繼續動作:「接下來只要把雞蛋打散,再加砂糖......」細細地跟葉修講著蜂蜜蛋糕的步驟,蘇沐秋此時的表情看起來格外認真,拿著鋼碗的手穩穩地配合著攪拌食材的打蛋器,旁邊的葉修不自覺的將視線從鋼碗移到蘇沐秋的臉上。

認真的男人果然是最帥的,尤其是長得帥的男人認真起來簡直要人命。葉神思緒越飄越遠,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迫了十二小時禁菸,葉修今天的思緒和精神特別的飄忽。

心思都飄遠了,對於接下來蘇沐秋的解說那是一個字都聽不進去。

「麵團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還要等他發酵二十分鐘才能繼續......葉修?」一開始做蛋糕就會專注於其中,蘇沐秋竟然硬生生做了二十分鐘的麵糰都沒有發現到葉修在走神,直到把麵團都安頓好了,蘇沐秋才發現坐在板凳上的葉修雖然目光跟著自己,但視線完全沒有放在他手邊的麵糰上反而一直聚集在他的臉上。

忍不住失笑出聲,蘇沐秋伸手拍了拍葉神的臉蛋,把他換回神。

葉修猛然一個激靈,眼神瞬間定焦在蘇沐秋那張帥氣又擺看不膩的臉上,幾秒後,又有了失焦的傾向。蘇沐秋這下不止是失笑,嘴角一抽一抽得差點笑出聲,要不是考慮到自己笑出來之後會被惱羞成怒的葉修轟出去,蘇沐秋可能就要連笑帶嘲諷,狠狠的恥笑一遍這個被自己美色誘惑到失神的傢伙。

再次拍拍對方,這次蘇沐秋很快的說話了,他笑著說:「怎麼?我有那麼好看嗎?麵團的製作步驟都不用看了,就我。」明明就知道葉脩大半的製作過程可能都是在恍神,蘇沐秋還是故意地問了這麼一句:「知道怎麼做了嗎?」

「誰在看你了?」回過神來的葉修雖然心裡在喊糟,嘴上仍是不肯鬆口,裝出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看著蘇沐秋:「知道,你繼續做,接下來呢?」

「接下來?接下來換你啦,麵團要發酵二十分鐘,剛好你可以把你的那份麵團攪和好,快十點了,我們趕快比完,一點要開店呢。」蘇沐秋也不會為了和葉修比這賽就不開店了,重要的生計還是要維持好的,拍拍葉修有些石化的肩膀,一副「我知道你可以、你最棒了」的樣子。

我去年買了個錶。葉修看著蘇沐秋頭也不回地離開,很想伸出那啥勞子的爾康手,但剛剛大事在握的表現無法讓他達成這願望,葉修深吸一口氣,嘴裡小聲地喃喃:「蘇沐秋,這是你逼哥的,等等哥把你的烤箱炸了別找哥哭去。」

在葉修不知道是有頭緒還是亂搞的忙碌中,時間很快地走到葉修那份蜂蜜蛋糕出爐的時刻,頂著蘇沐秋與他身旁那盒色香味俱全的蜂蜜蛋糕散發濃重的壓力,葉修一臉淡定實則心如死灰的將他的蛋糕模型倒扣,輕輕一敲。

「……」

「……」

「葉修,你這……」還是蛋糕嗎?蘇沐秋果斷起身,準備去他倆的房間把他的打火機香菸全扔了。

完全不用比了,這東西根本不能吃,不能這樣禍害客人。

「等等!蘇沐秋!你先別走!我們再比一次,這是意外不算數!」

「你見鬼的意外!準備跟你菸說再見吧!」

「餵!蘇沐秋你別走啊啊啊啊───」

幾分鐘後

換好工作制服要準備上班的陳果:咦?沐秋今天怎麼做了法國麵包?還擺在這,該不會又是葉修那個任性的傢伙要求的吧?

唐柔:這是?可頌?可頌不是長方形的吧……難不成是店長的試驗品?

方銳:誒店長和葉修那傢伙咧?這是什麼?吐司?店長什麼時候從西點蛋糕店改做西點麵包店了?

魏琛:誒這什麼?長的四不像的啊?可以吃嗎?老夫吃個試試…啊呸呸這什麼?裡面沒熟吧?

最早進店裡幫忙的安文逸:誒你怎麼吃了那個,那個是葉修前輩做的,不能吃啊。

魏琛:什麼!是葉修做的!呸呸呸,那傢伙是西點廢啊,哪個傻逼放他進廚房做了這生化武器,害死老夫了!

只晚了安文逸一步的喬一帆:是店長......還有那個魏琛前輩,店長和葉修前輩就站在你後面

魏琛:.......臥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29 08:46:17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傘哥各種寵溺好甜!!!

葉修好像被管得死死的呢XD
各方面都被傘哥壓一頭的樣子w

被美色誘惑(?)的葉修簡直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1-29 10:14:05 | 只看該作者
呵呵呵呵呵~
一個蛋糕可以做成像法國麵包,長方形可頌,吐司
葉修還真是厲害啊~
果然是隔行如隔山呀~

"哪個傻逼放他進廚房做了這生化武器"
呵呵呵~最爆笑的一句,雖然說出口的人下場慘淡~

"「準備跟你菸說再見吧!」"
雅雅最中意這句~因為雅雅最討厭菸了~嘻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4:51:16 | 只看該作者
淺笑離情 發表於 2016-1-29 08:46
啊啊啊啊傘哥各種寵溺好甜!!!

葉修好像被管得死死的呢XD

某夜我用生命去照亮傘修的甜!

其實也還好......吧
某夜想寫的是兩個人互相牽制的感腳QAQ
結果竟然是像被傘哥壓一頭嘛!?
不行,我要讓葉神逆襲!下一篇修傘就這麼愉快地決定了(你夠#

就是美色誘惑讓人沖昏頭23333

點評

別啊QAQ我只萌葉修受#  發表於 2016-1-29 15:2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14:53:52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6-1-29 10:14
呵呵呵呵呵~
一個蛋糕可以做成像法國麵包,長方形可頌,吐司
葉修還真是厲害啊~

所以它是東方廚藝界的大神不是西方的2333

哈哈哈哈可憐魏琛,某夜為你默哀三秒鐘
我相信葉神和傘哥是不會太欺負你的(拍((才怪

真的,某夜也很討厭菸,菸是一種應該被抹滅的東西(握拳

點評

OWO  發表於 2016-1-29 15:2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1-29 17:35:43 | 只看該作者
這下糟糕了,諾還滿喜歡那種淡淡的菸草味的說(不過諾沒抽過菸,因為未成年),會讓諾感到安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1-29 23:50:27 | 只看該作者
諾·希斯特 發表於 2016-1-29 17:35
這下糟糕了,諾還滿喜歡那種淡淡的菸草味的說(不過諾沒抽過菸,因為未成年),會讓諾感到安心 ...

哈哈哈,菸草味是給小攻,葉修還是算了吧(喂喂

其實寫在文裡的話菸草味是挺率的
但是真實上...有個說法是,抽菸是在慢性自殺==+

另外我還喜歡一直關於葉修在傘哥死後抽菸的解釋
為了用尼古丁麻痺自己,忘卻那樣的痛...
聽起來就是個深情小受有木有(你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6-3-5 12:01:10 | 只看該作者
被生化武器笑到了XDDDDD
被美色誘惑的葉神太可愛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3-18 21:07:05 | 只看該作者
甜甜的傘修真是太棒了!
因為傘修大多都是虐文,
所以很少看這個CP的文,
有人寫甜文真是太好了。

想親就親啊,做什麼一直玩那啥勞子的間接接吻,幼稚!\
好喜歡這句啊,直來直往的葉神XD

魏琛前輩,店長和葉修前輩就站在你後面
魏琛:.......臥槽!

噴笑XDDDDD這梗真是太好用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