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星雅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X原創 虛空劫 跨越異界的挑戰者~74章(01/22)坑!

[複製鏈接]
31#
 樓主| 發表於 2016-2-7 16:31:35 | 只看該作者
無冕之王-2

       聽到悠鳴森的自我介紹,孩子們中爆出一兩聲驚呼,顯然有人知道學園首席是什麼。「學姊在這裡代替所有的學長、姊們歡迎各位小學弟、妹們的到來。這是見面禮。」悠鳴森彈了一下手指,所有孩子的面前出現一個微型傳送陣,一顆顆的水晶掉落在眾人的手上,「這是學長、姊們合資送給各位的禮物,無屬性的守護水晶!」悠鳴森搖了搖手上的水晶。

       「真是大手筆!」悠鳴漾把玩著手上的水晶,「不錯!」伊瑟克斯看了幾眼水晶就直接塞進手環空間裡。「想必學弟、妹中應該有黑色種族,所以學長、姊們特地大失血準備了無屬性的水晶,水晶在關鍵時刻可以為你們擋下災禍,請記得要隨身攜帶哦~」悠鳴森露出調皮的笑容說。

       孩子們有些興奮的小聲交談,悠鳴森看著孩子們接著輕輕拍了拍手吸引所有人的注意力,「好了!接下來要進入重點嘍!請學弟、妹們記清楚。虛空學園分為內院和外院,內院只有特定資格才能就讀,至於各位則是要進入外院。外院分為十一個不同的學院,就像這間大廳裡面的石柱。」悠鳴森指著周圍的石柱,上面都雕刻著不同的花紋。

       「除了星之學院以外,其餘的學院都是由第一虛空的神皇及賢者創立,現在站立在石柱上的身影便是各個學院的創院者。」悠鳴森一臉尊敬的對著少數幾根有站人的石柱行禮,「是創院者耶!」「好厲害啊!」「不管是賢者還是神皇都是讓人仰望的存在,今天竟然有幸可以看到!」孩子們夾雜著興奮和崇拜的聲音此起彼落響起。

       「除了主要學院之外,有些學院也有分院,像是暗之學院的毒之分院,雷之學院的地之分院。各位學弟、妹們都是一年級新生,因此將統一進入星之學院,升上二年級時將會因各自的特色被分配到不同的學院去。本校總共有十個年級,全部念完才能畢業哦!」悠鳴森一臉嚴肅的說,「森姊是在說她自己吧!」悠鳴漾捂著嘴偷笑。

        「因為長期任務無法上課,曠課太多導致留級,硬生生卡了快千年的時間,號稱讀最久的十年級。」暮輝張嘴吐出流傳在學院裡,千萬不可說出口的流言。「每個學院都有一位整個學院最強的學院首席,負責協助管理學院裡的大小事,是一個代表實力的光榮稱呼。學姊我就是幻之學院的首席哦!」悠鳴森有些得意的說,「首席之間也有排行,其中排行第一的便會被尊稱為學園首席。」悠鳴森說完便閉上嘴等大家消化訊息。

        「看來首席這個位子不好搶啊!鳴你確定要去爭取嗎?」暮輝用手撐著下巴問,「當然,如果想讓接下來的劇情順利進行,這個位子一定要搶到,森姊的位子也要。」悠鳴漾瞇起眼睛,「你不去搶嗎?」打算陪自家伴侶做相同的事,伊瑟克斯看向一旁的同伴問,「我可沒把握可以碾爆上面那位千年老妖。」暮輝一臉我不奉陪的表情,「暮輝有另外一個位子要搶。」悠鳴漾解釋。

       「那個位子很麻煩耶。」暮輝面無表情抱怨,「身為『搭檔』就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悠鳴漾露出「危」笑說,「⋯⋯」強迫中獎的暮輝一臉無言以對。「接下來學姊帶你們去看一下一年一度的『首席爭霸戰』請各位學弟、妹們不要動哦!」悠鳴森拍了拍手,孩子們的腳下出現一個龐大的傳送陣,擁擠的大廳很快就變回原本的空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2#
發表於 2016-2-7 18:36:1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shuin 於 2016-2-7 23:40 編輯

小星雅
祝你新年快樂喔
希望你課業進步
文章我等你完成喔
加油

點評

謝謝!人家這學期沒有被當掉哦!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發表於 2016-2-8 01: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3#
 樓主| 發表於 2016-2-8 21:28:04 | 只看該作者
無冕之王-3

       眨眼間,傳送陣便把所有人都送到一個巨大的像是廣場的地方,整個廣場充滿此起彼落的較好聲和尖叫,孩子們看向四周,周圍都是穿著不同顏色制服的學長、姊們,剛好圍成一個圓圈,而且不同顏色的制服都會分開坐,觀眾席也都獨立分開。每個觀眾席前方都站著一名實力明顯比周圍的同學還要高出一大節的學生,應該就是現任的各院首席。

       廣場上站著一群穿著淺綠色制服的同學,每個都一臉緊張的樣子。「歡迎各位同學們來到這裡,想必各位都知道現在要做什麼。」不知何時跑到廣場中央的悠鳴森拍著翅膀懸浮在半空中,全場除了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一年級新生,其他人都很捧場的大聲歡呼。「不知不覺間時光飛逝,在時間的洗禮下,去年眼神中還帶著稚嫩的孩子們已經通過考驗,將在今天將在所有人的見證下,憑藉著自己的能力進入各學院就讀!」

       「森姊話真多。」伊瑟克斯毫不客氣的報怨,「這大概是她最後一次主持了。」悠鳴漾拿出一本書開始讀,「不管有沒有被取代,她都要畢業了。」暮輝開始打瞌睡。「不過今年將和往年不太一樣,因為今年有從內院畢業的孩子哦!」悠鳴森說出讓開始走神的三人組一秒把注意抓回來的話,「他們也會加入這次的分院。」悠鳴森直直看向三人組,其他人也跟著看向他們。

       「這是要我們下去的意思嗎?」暮輝看向身旁的夥伴,「應該是。」悠鳴漾收起手上的書站起來,其他兩人也跟著起立,下一秒三人馬上消失在所有人的目光中,直接出現在場上,除了少數高手外,沒有人看到他們怎麼移動的。「分院開始!」悠鳴森一喊完馬上出現在幻之學院觀眾席的前方,接著各大學院的首席同時拿出一顆水晶塞入地面上的凹槽。

       不同顏色的水晶圍成一圈,散發出耀眼的芒,從水晶中被引導而出的力量沿著地面上的刻痕連成一圈,融合後的力量形成一個白色的圓圈,站在圓圈中的二年級生們,腳下也跟著一一冒出散發著不同顏色的小型法陣,「法陣的顏色代表你所屬的學院哦!」看著場上的孩子們一臉疑惑,悠鳴森好心提醒,孩子們身上的制服也跟著變換成對應學院的顏色,制服上也出現學院的院徽圖騰。

       「人家是暗之學院耶!」因為沒穿制服而沒有和大家一起變色的悠鳴漾看著腳下紫色的法陣說,「你不進暗之學院才奇怪吧?」暮輝腳踩粉色的陣法吐槽,伊瑟克斯腳下則踩著冰藍色的陣法。看著廣場上五顏六色的陣法,各個學院的首席分分露出笑容,「請各位學弟、妹加入各大學院吧!」悠鳴森又飄回廣場中央說,二年級生們分分飛進各個學院,「待會見啦~」悠鳴漾對著夥伴們眨眨眼,迅速消失在人群中。

       「好了!在分配學院結束後,接下來要進行的就是眾所期待的『首席爭霸戰』哦!」悠鳴森拍了拍手,地上的水晶再次回到各大首席手中,「想要挑戰極限、跟首席過招切磋,還是有首席夢的同學們,你們的機會來了!只不過大家要記得,只能挑戰自家的首席哦!還有打死學院也會幫你復活,往死裡打也沒關係哦!」悠鳴森笑咪咪的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發表於 2016-2-9 04:07:02 | 只看該作者
嗯~突然發現我的手機很耗電,使用時數超級短,所以不能每天上線!

點評

真可惜,用電腦吧!  發表於 2016-2-9 19: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5#
 樓主| 發表於 2016-2-9 19:14:00 | 只看該作者
無冕之王-4

        在一陣吵鬧聲中,一個帶著駭人氣勢的聲音從暗之學院的觀眾席傳來,「我,暗之學院一年級生悠鳴漾,挑戰暗之學院首席利維雅 • 米莎羅!」整個廣場一秒安靜下來,全部的人同時轉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出現在所有人眼前的是一個渾身散發驚人氣勢的美少年,「怎麼了嗎?」美少年眨了眨黑曜石般的眼眸,「沒人說新生不能挑戰啊?」美少年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說。

       「哎呀呀!看來今年的新生野心不小啊~題外話一下,悠鳴漾是人家的弟弟哦!」悠鳴森第一個回過神來說,「因為漾漾不想輸給姊姊嘛!」悠鳴漾說,「好!挑戰允許,上場吧!」悠鳴森對挑戰者和首席招招手說。很快的,整個廣場恢復人聲鼎沸的狀況悠鳴漾和利維雅分別站在廣場的兩端互相打量,「真是個可愛的小弟弟,就算你是老大的弟弟奴家也不會手下留情哦~」利維雅露出魅惑人心的笑容。

       悠鳴漾微笑的看著利維雅,對於她的發言並沒有表示任何意見。「比賽⋯⋯開始!」悠鳴森的手上出現一張金色的符紙往上一丟,飛到空中的符紙直接爆炸,發出巨大的聲響。「奴家會讓你知道挑釁首席的下場,煞讓小弟弟見識你的可怕!」利維雅從腰間的儲物袋抽出一根黑色的惡魔三叉戟,「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讓對手見識你的強大。」悠鳴漾輕輕舉起右手,一根黑色的細針出現在他的手上。

       利維雅高舉手上的武器,「魔雷聚來!」三叉戟頂端出現一個暗金色的法陣,原本晴朗的天空也開始冒出黑色的雷雲,悠鳴漾冷淡的看著天上的雷雲,彷彿那些雲朵不會對他產生任何影響一般,「烏鷲。」「知道了,漾漾!」悠鳴漾手上的黑針剎那間化成數十根飄浮在他的四周,「降雷!」利維雅看著悠鳴漾周圍的黑針,眼中透露出鄙視。

       暗金色的魔雷狠狠砸向悠鳴漾,「學姊也太小看我了。」悠鳴漾悠閒的說,「嘻嘻!漾漾最厲害了嘛!」由黑霧組成的小男孩趴在悠鳴漾的背上說,「影之盾,啟!」悠鳴漾抬起頭對著魔雷的方向輕點了幾下,自行增殖到數百的黑針迅速的組成一個玄奧的法陣。砸下的魔雷激起一陣灰塵,遮擋住所有人的視線。

       「看來老大妳弟弟不怎麼樣嘛!」利維雅放下手上的三叉戟說,「那可不一定,小利維雅不可以輕敵哦!」悠鳴森一臉淡定,顯然對自己的弟弟很有信心,「學姊沒有認真打啊!害人家白期待了!」一個聲音另一邊傳來,當煙霧散去,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是一個半透明的黑色防護罩。「怎麼可能!奴家的雷怎麼會被擋下來!」利維雅一臉不可置信。

       「如果擋不住人家怎麼敢找學姊打呢?」悠鳴漾的聲音從防護罩內傳來,接著他散去防護罩,除了背上多掛了一個五、六歲的小男孩,悠鳴漾的樣子就和被雷砸中前一樣。利維雅很快回過神來,緊握手中的兵器一臉凝重的看著悠鳴漾,「看來奴家小看學弟了,奴家先在這裡跟你說聲對不起。」利維雅稍微低下頭說,「沒關係。」悠鳴漾摸摸烏鷲的腦袋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6#
發表於 2016-2-11 19:16:08 | 只看該作者
小看漾漾是很可怕的喔!

還有,其實我不能用電腦啊啊啊啊啊啊啊!

點評

會死的很難看啊!⋯⋯路是人走出來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解決辦法的(拍肩)!  發表於 2016-2-12 00: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7#
 樓主| 發表於 2016-2-11 19:51:09 | 只看該作者
無冕之王-5

      「那就接招吧!」利維雅低喊一聲,更多的魔雷砸向悠鳴漾,接著利維雅張開背上兩對惡魔之翼,提著三叉戟向他衝了過去,「呆呆站著給學姊砸的是白癡。」悠鳴漾對著利維雅扮了個鬼臉便一極快的速度閃躲天上的攻擊,「烏鷲!」悠鳴漾抓了幾根黑針向利維雅,利維雅冷哼一聲揮翅打落發著黑氣的黑針,「嘻嘻!」悠鳴漾笑嘻嘻的看著利維雅,「針再毒射不到也沒用!」

       利維雅高高飛起,身體周圍圍繞著強大的電流,「無法飛行的你要怎麼攻擊我呢?」四周的電流像是受到什麼東西吸引般向利維雅手上的三叉戟聚集,原本黑色的戟身浮現出暗金色的紋路開始散發讓人膽寒的威壓,「哎呀!看來要來真的了。」悠鳴漾收起臉上的笑容,環繞在四周的黑針也全部指向利維雅,「去!」悠鳴漾伸手一指,全部的黑針迅速飛向利維雅。

       當利維雅煽動翅膀想要利用風壓拍飛黑針,但明顯也動真格的黑針完全不受影響,「嘖!」利維雅皺了一下眉頭,揮動閃著雷光的三叉戟抵擋,「散!」悠鳴漾雙手往兩旁一揮,黑針迅速散開讓利維雅揮空,「糟糕。」利維雅趕緊轉身抵擋分散攻擊的黑針,「好恐怖的精神力。」利維雅臉色凝重的想,「學姊小心哦!針可是有毒的~」悠鳴漾的掌上飄浮著一根黑針,上面佈滿一看就知道有問題的紫色花紋。

       「別小看奴家!」利維雅一秒放出強大的魔威震開所有黑針,接著收起翅膀向悠鳴漾俯衝而去,「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妳!」悠鳴漾腳下的影子一陣波動,一小團黑影分離出來纏繞在悠鳴漾的右手上,形成黑色的爪子,接著他舉起右手抵擋刺向自己的三叉戟。當兩者一接觸,恐怖的能量波動迅速向四周散去,撞擊在觀眾席的防護罩上,震的防護罩劇烈抖動。

       「看來是學姊輸嘍!」悠鳴漾笑咪咪的看著利維雅,手上的黑爪穩穩擋住三叉戟,「哼!」利維雅瞪著悠鳴漾,「夜之色,魔之威,闇之第九樂章,元素之歌獨奏,魔影箭。」黑色的箭矢纏繞著術力刺向悠鳴漾,悠鳴漾腳下的影子突然竄起包圍住黑箭,直接吞噬後馬上回到他的腳下。「為了避免學姊再耍花樣,要先把學姊的力量封印起來才可以。」

       悠鳴漾拿著黑針刺向利維雅的手背,利維雅立刻失去力量摔落地面,「奴家輸的心服口服,可以告訴奴家學弟的等級嗎?」勉強用三叉戟支撐著站起來的利維雅問,「⋯⋯」悠鳴漾收起烏鷲把他塞回耳環裡,接著拉開袖子露出手環,「!」利維雅一看到手環的顏色馬上露出震驚的表情,「星、星級!」

       「看來我們的暗之學院首席易主啦!小漾漾還真厲害!」悠鳴森一臉「不意外」的表情說,對於自家姊姊的評價,悠鳴漾只是微微一笑便站到暗之學院觀眾席的最前面。「還好嗎?」比賽結束後從觀眾席上飛落下來的未來伴侶關心地問,「嗯!大概五分鐘後就會恢復。」利維雅懶洋洋的靠在自家伴侶身上,「老大的弟弟真厲害!」「不!這孩子是比老大還要更加恐怖的鬼才。」

       利維雅瞇著眼睛,「不出奴家所料,今年『學園首席』也要易主了。」等到利維雅被帶下場後,悠鳴森再度開口,「感謝利維雅學妹和悠鳴漾學弟的精彩演出!接下來還有人要挑戰其他首席嗎?」悠鳴漾看向另一邊的伊瑟克斯,發現悠鳴漾的目光,伊瑟克斯從座位上站起來,「我,冰之學院一年級生伊瑟克斯,挑戰冰之學院首席陳嚴霜!」伊瑟克斯夾雜著寒氣的聲音傳遍全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8#
發表於 2016-2-12 10:39:25 | 只看該作者
嘖嘖!果然,冰炎不跟進的話會弱掉啊!
冰炎之後就換暮輝了吧?

點評

暮輝:我打不過悠鳴森。漾漾:暮輝不會搶首席之位,而是風紀委員長哦!  發表於 2016-2-12 11: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9#
發表於 2016-2-12 11:47:10 | 只看該作者
我到底啥時才會出來,還有和漾前輩對戰啊?大大!
也太久了一點吧!(黑笑+拿刀ing)
快點出文喔!好看呢!

點評

嗚~(抖)你催人家也沒用啊!(淚奔)  發表於 2016-2-12 11:5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0#
 樓主| 發表於 2016-2-12 17:48: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星雅 於 2016-2-13 09:03 編輯

無冕之王-6

       「又一個可愛的小學弟來挑戰啊!期待兩位帶來精彩的戰鬥,伊瑟克斯學弟、陳學弟上場吧!」悠鳴森揮揮手說,「我不會手下留情。」陳嚴霜一雙不帶感情的藍眸直直看向伊瑟克斯,「不需要!」伊瑟克斯隨手召出精靈之刃進入備戰狀態,「寂讓對手見識你的冰冷。」陳嚴霜也跟著拿出一把長劍。「直接開始唄~」悠鳴森丟出符紙。

       當爆炸聲一響起,場上的兩人一秒消失在原地,兩人的武器在廣場中央撞在一起發出巨大的撞擊聲,「你很強。」陳嚴霜甩了甩被震的發麻的手腕,「以人族來說,你也很強,但我會打敗你。」伊瑟克斯舉起手上的兵器,「精靈之刃,破壞形態!」原本形似軍刀的精靈之刃發出陣陣嗡鳴,以刀柄為中心,冰藍色的花紋迅速覆蓋整個刀刃。

       刀刃的形狀也跟著拉長拉大,刀上的花紋蔓延到伊瑟克斯的手臂以及半張臉上,看到伊瑟克斯身上的變化,陳嚴霜一秒發出殺氣阻隔不知何時包圍自己,足以凍結一切的低溫寒氣,「去死。」陳嚴霜衝向伊瑟克斯展開攻擊,「在冰之領域還可自由活動,不愧是霸佔首席寶座超過五年的天才。」迅速閃過陳嚴霜的攻擊,伊瑟克斯也不甘示弱的反擊。

       整個廣場被白色的寒氣瀰漫,只能聽到兵器的撞擊聲從中傳來。「唔!」一道悶哼從霧氣中傳出,接著一道身影從白霧中飛了出來,「先出來的是⋯⋯陳學弟!」悠鳴森用驚訝的語氣說,在陳嚴霜摔出來後,白霧很快就散去,露出被凍結又砍的面目全非的地面,以及張開翅膀飄浮在半空中的伊瑟克斯,「比想像中更花時間,跟鳴的打賭又輸了。」伊瑟克斯用只有自己聽的見的音量說。

       「看來陳學弟完全失去意識了!獸牙丸學弟,麻煩你啦!」悠鳴森看了看躺在地上動也不動陳嚴霜說,「好滴~」頭上長著一對獸耳的青年單手抓起陳嚴霜,迅速朝保健室的方向衝去,「真是精彩的表演,雖然沒幾個人看的清楚在幹嘛。不過恭喜伊瑟克斯學弟成為冰之學院首席!」悠鳴森一臉興奮的拍手說,等到伊瑟克斯站到首席的位置,悠鳴森才停下來。

       「今年的內院新生素質極高超越以往,那最後一名內院新生你想要挑戰看看嗎?」悠鳴森一臉興奮的看著暮輝,「我不要!」暮輝毫不客氣的拒絕,「好吧!還以為這次也可以下場打,還有人要挑戰學院首席嗎?就算是新上任的首席也可以挑戰哦!」在悠鳴森的鼓勵以及前兩場戰鬥的刺激下,許多自認實力不俗的高年級生們分分拋出戰帖,但顯然首席們都不是省油的燈,大部份的挑戰者都被首席送進保健室。

       在經歷了好多好多場的戰鬥,廣場也被眾人的絕招破壞的面目全非。「時光流逝,首席爭霸戰也即將進入尾聲,雖然學姊我都沒有人挑戰(眾人:沒人想找死好唄,就算不是人也一樣!),期待各位在今年努力學習,通過期末考,爭取明年打敗首席!」悠鳴森充滿熱血的跳起來⋯⋯

       「這就是你們當初搶下學院首席的過程啊!」有著完美笑容的天使靠在一隻雪白的神獸身上說,「你有意見嗎,西亞?」伊瑟克斯眯起眼睛問,「我還以為會更複雜一點。」西亞揮揮手拿起一個酒杯說,「因為學院首席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壓制其他的學生,處理行政作業的能力可以後天培養。」悠鳴漾微笑的靠在伊瑟克斯懷裡說。

       「就算是首席也是學生,行政作業應該不多吧?」西亞問,「很多啊,多到讓正常人爆肝的程度。」悠鳴漾一臉輕鬆的說,不過額頭上的青筋泄露了他的心情,「乾脆你也進來就讀吧!我不介意你當我的學弟。」伊瑟克斯冷笑的看著西亞說,「我拒絕。」西亞張嘴吃掉背後神獸用尾巴遞來的點心,「太陽學長,你真的不考慮一下嗎?虛空學園有許多外面學不到的知識。」悠鳴漾加入勸說行列。

       「你可以進內院。」白色的神獸用頭蹭了蹭西亞的臉頰說,「連你也要我進來讀。」西亞戳了戳神獸的鼻子,「算了!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加店,太陽學長自己想清楚吧!」悠鳴漾從草地上站起來,拍拍身上的草屑說,「要回去了?」被神獸捲到背上坐好的西亞問,「不要忘了我們是偷跑出來的,再不回去審判學長就要騎著琉璃殿下來抓人啦!」悠鳴漾收起地上的野餐用具,喚出自己的黑色騎獸說。

       「走。」跟著喚出白色騎獸,伊瑟克斯不等其他人反應便直接往回衝。「亞等等啦!」悠鳴漾趕緊跟上,「你們是不會等別人一下嗎?」西亞看著前方說,「在追的是我吧?」雪白的神獸迅速像前追去,「我是幫你喊。」西亞悠閒的欣賞風景,「⋯⋯」神獸無奈的嘆了一口氣,乾脆不理自家主人,專心趕路。

《無冕之王 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