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4|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神使x特傳】初識(給小一一的生賀)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9 18:41: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6-1-19 21:19 編輯

如標題所說,是給小一一的生賀文

*裡頭會ooc
*爛尾
*一開始時間為一刻高二升高三的暑假,後來時間為一刻大一



*


腥紅色的眼睛盯著眼前的白髮男孩,似乎有所顧忌的停下腳步。


『可恨的神使,為何要阻擾吾等!?』腥紅色眼睛的主人用著嘶啞憤恨的語氣說,眼珠還不斷的轉來轉去盯著白髮男孩身後的黑髮男孩看。


「幹!是你妨礙我看我家寶貝大集合好不好。」白髮男孩豎起中指比向瘴,凌厲的雙眼倒吊了起來,整個人看起來像兇神惡煞。


而躲在白髮男孩後面的黑髮男孩一聽白髮男孩的話愣住了,剛剛他提的該不會是有好多毛小孩的節目吧?黑髮男孩不確定的偏了偏頭。


「那個…如果你真的有事要忙的話,其實可以不用管我的。」黑髮男孩,不,是褚冥漾弱弱的提議。


而白髮男孩只是轉過來看了他一眼,褚冥漾卻感覺那眼中有殺氣存在,他害怕抖了抖身上剛剛因為那眼而起的雞皮疙瘩,內心莫名地想起那個強的像外星人的學長。


嗚嗚嗚…學長我錯了,我剛剛不應該在任務中分心的,趕快來救我吧,我保證不在任務中腦殘的。


褚冥漾一想起剛剛的事臉上不禁懊悔不已,他不過只是跟著學長一起出任務而已,因為自己一時腦殘分心許下言靈,才害得自己到這裡被一隻黑色噁心的怪物追,還遇到不良少年啊。


白髮男孩瞥了一眼褚冥漾,發現對方不知在想什麼,臉上變化多端的煞是精采,他再瞥了瞥褚冥漾,決定不管那個沉醉在自己世界裡的人。


『可恨的神使和那個蠢笨的人類,你們居然無視我!』寄宿在一位青年身體裡的瘴扭曲了臉,內心不斷地在吶喊一句話。


『吃了你們!』瘴喊出他心中的渴望,而肚子上的大嘴像是再附和他的話一樣,扭曲的在張大,而身上的眼睛也不在轉來轉去,全部都往兩人身上看。


「哈,那得你有沒有本事吃了老子。」本來因為看不到電視節目而火大的白髮男孩,現在更是憤怒的冷笑一聲。
瘴則是露出貪婪的微笑,居然不退反進,向白髮男孩衝了過來。


站在白髮男孩一旁的褚冥漾看見瘴向他們衝過來的時候,身旁的白髮男孩的手指冒出了橘色光芒,並有圖騰從光芒中冒出來向白髮男孩的手上,甚至是手臂上向上攀上去,最後光芒結束後白髮男孩手上也多出了一根針。


「針?」褚冥漾驚訝的看著白髮男孩,那是甚麼?是幻武嗎?


白髮男孩則是沒有理會褚冥漾的疑惑,腳下一用力便到了瘴的面前,而瘴也興奮的舉起黑色的手臂往白髮男孩的臉上打下去。


接下來褚冥漾以為自己在看一齣美麗的舞蹈,白髮男孩輕巧的扭轉身子,借力使力的踩在瘴的手臂上,在瘴還來不及抓住他前,便用力一蹬衝到瘴的面前,舉起手上的針往瘴的心臟刺了進去,白髮男孩的手上的紋路又發出亮橘色的光,褚冥漾就看到那個黑色的怪物慢慢地瓦解,最後成為一個清秀的短髮青年。


「看完了嗎?」白髮男孩抱著青年落在地面上,一雙凌厲的眼睛就往褚冥漾身上看。


「看完了!」感覺到威壓的褚冥漾連忙答話,為甚麼他感覺白髮男孩跟學長一樣可怕啊!?


「那就…喔,幹!」白髮男孩還來不及說完話,就遭受到後方來的猛烈攻擊。


一位嬌小的蘿莉像無尾熊似的抱住白髮男孩,而蘿莉的身後跟著他再熟悉不過的人。


「學長?」/「織女!」


褚冥漾和白髮男孩的聲音重疊在一起,褚冥漾臉上帶著不可置信,而白髮男孩則是一臉憤怒。


「褚。」/「部下三號。」


又是兩道聲音重疊在一起,四個人只好你看我我看你的看著對方,最後還是掛在白髮男孩身上的蘿莉發話才解除這個尷
尬。


「找個地方坐下來談吧,這裡好像不適合談話。」黑髮蘿莉帶著笑說。









褚冥漾現在很震驚,除了發現這裡不在守世界或是原世界之外,他現在才知道眼前的黑髮蘿莉是神話中大名鼎鼎的織女,也看到神話中一直幫牛郎織女的喜鵲在現實中卻是個織女控,更讓他感到意外的是原來當年所謂的牛郎織女的神話是一場悲劇,不過還好現在是喜劇收場。


「…,所以說現在妾身在這裡是為了部下三號,讓他逞逞他的英雄夢,去打那些瘴喔~」織女抱著冰淇淋語調上揚的說。
而在一旁的宮一刻則是翻了翻白眼,吐槽織女所說的話。


「你才英雄夢,你不過是想在這裡白吃白喝不想回天界罷了。」


「部下三號你怎麼能這樣說,妾身好傷心,為了彌補妾身受傷的心靈,你去買十打布丁給妾身。」織女絲毫沒有傷心神色的打劫起白髮男孩來了。


褚冥漾看著隱隱有發飆傾向的白髮男孩,連忙打斷織女的話。


「那、學長你怎麼找到我的?」


冰炎則是撇開眼不回答這個問題。


「小亞亞,是請我幫忙找你喔!」織女又開了一盒冰淇淋,但一下子又被一旁的宮一刻搶走,並警告織女一眼。


褚冥漾意外地看向冰炎,卻發現冰炎扭過頭不理他而且耳朵還紅了起來。


「喂,褚我們該回去了。」冰炎語氣微微不自然的說,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


「這麼快?」褚冥漾驚訝的問,他對這裡有些不捨,畢竟才剛交到新的朋友。


而冰炎的回應則是一個巴頭,褚冥漾捧著被揍的頭哭喪著臉。


果然剛剛看到的害羞學長是幻影!


冰炎一臉嫌棄的看著褚冥漾,後來還是抓住褚冥漾開啟陣法。


「欸欸欸,學長等一下。」褚冥漾掙開冰炎的手,衝到宮一刻面前,捧起一個水晶到他的面前。


「那個、謝謝你剛剛救我,小白!」褚冥漾無視宮一刻睜大的雙眼,把水晶塞進白髮男孩的懷裡,便又衝進去陣法裡。


隨後陣法亮起一陣光芒,等到光芒消失後宮家再也沒有兩人的身影。


而白髮男孩則是在兩人走後的三秒後回神,並向兩人消失的地方大喊。


「你老木的,老子叫宮一刻,才不是小白!」








多年後,繁星大學。


「小白回神了。」一個娃娃臉的男孩在一位黑髮男孩面前揮手。


而宮一刻回過神來就看到自家同學那靠很近的娃娃臉,下意識就打了下去。


「啊!小白親愛的,你怎麼忍心打我呢?」柯維安閃著大眼說。


而宮一刻的臉已看的到的速度陰沉下去,柯維安連忙打哈哈的轉移話題。


「小白你剛剛在想甚麼?」


再想什麼?宮一刻露出一個微笑。


「沒什麼,你不是要找我去食堂嗎?走了!」宮一刻率先往食堂的方向走,而柯維安則在後頭大喊「親愛的等等我」的話。


而被宮一刻繫在背包上的水晶在陽光下閃爍著亮光。


就如同…


那喊著宮一刻「小白」的單純少年。


----------------tbc------------------

再說一次

小一一,生日快樂喔!

對不起晚了那麼多天才送上賀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19 21:09:35 | 只看該作者
姊姊姊姊我愛妳~(撲)

對了,姊姊是不是漏標了一個特傳?

學長和一刻都一樣,根本傲嬌XD(被踹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