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24|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殊傳說》同人文系列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3 17:43: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護玄大大的作品《特殊傳說》的各種同人文,不定時更新。

各位可以留言自己喜歡的cp,弦雨盡量滿足各位的要求。

最後,在此強調,

此坑不定時更新啊啊啊啊啊,這絕對是個大大的坑!

不喜者勿入,謝謝合作!(鞠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6-1-3 17:47:37 | 只看該作者
[无CP]——《白袍的新年快乐!》

-是說雖然新年已過,但是因為這帳號剛申請無法馬上使用所以就不能如時發布了><

「你知道……得罪惡魔的下場嘛?」幽幽的問句從某個據說是很邪惡的惡魔口中被說出來,在這個稍微黑暗的空間裡倒是有那麼幾分恐怖的感覺,只不過對於各位火星人來說這根本不算什麼。

「奴勒麗,你這樣威脅新人真的很不好哦!」有膽量接話的自然是火星人一員了,而這語氣親切笑容可掬的就是我班的班長——歐蘿妲。

「小班長,這裡有誰是新人啊?」開口吐槽的就是萬年輸家光頭班導。

「班導,你還想輸嘛?我們來賭賭,這一局誰會是簽王?」

……

誰可以和我解釋這到底什麼狀況啊!

一個惡魔和一個班長外加一個班導附贈一只兔子在我的房間聚集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惡魔居然對著一隻毛茸茸的兔子說出威脅的話語……這個世界怎麼了嗎!

也許是我的臉色太難看了,沉醉於威脅兔子的黑袍惡魔突然抬頭對我嫵媚一笑「小白袍,你對這兔子有意見?」

就算給我一百個膽子我也不敢點頭說有意見「沒有的事,你想多了吧?」

雖然我還是我,但是好歹都是一個白袍了,難道還要像剛進學院時縮頭縮腦的等著被攻擊嗎?

嗯,我很順利的在上個星期拿到了我人生的第一個職位,就是看起來很可靠的白袍!

為了應付據說不簡單的白袍考試,我可是捨棄了我心愛的電腦,投向書本和各種學長大神們的懷抱裡,狠狠的惡補了兩個月,終於得償所願!

最主要吸引我考白袍的原因就是白袍的制服。

早在一開始看到雷多雅多他們穿著那白色搭配些許金色圖騰的制服時就覺得帥翻了!

而且之前聽學長說過,白袍的制服比普通學生制服來得安全和耐穿,就是可以媲美那種英國出產的毛衣,穿上個十年八年不是問題。

當時我就想吐槽一句話:學長你認為會有哪一個白袍需要花十年來準備紫袍的考試呢!

那位紅眼黑袍學長只是雙眼一瞇,一個冷哼就把我嚇個半死了。

結果學長當場拿出了一疊紙甩在我的臉上,還好我用手接住了,不然一定很痛的。

「這個是你所謂的花十年準備紫袍考試的白袍名單,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說沒有那種人!」

在學長銳利的瞪視下,我決定還是乖乖的看一眼比較好,不然這個紅眼狂魔不知道會不會把我種到他家的陽台,天天日曬雨淋,和大自然為伍。

我拿起那不知道從哪裡來的文件,打開第一頁,第一個名列前茅的白袍竟然是……奴勒麗那個據說是校園守衛的黑袍惡魔!

我驚訝的看著學長,結果學長雲淡風輕的看了我一眼,拿起手上不知道哪個世界的文字的書敲了我一下「不要以為她花十年就是沒能力,她只是遇到一些事情所以耽誤了而已。」

聽學長這麼說好像也是沒錯,沒能力的人能成為校園守衛嗎?

「那她是遇到了什麼事啊?」我有點好奇是什麼事會阻礙一個惡魔考紫袍……奴勒麗是惡魔族不是普通人類啊!

「你不會自己問她?」沒想到學長給我的答复居然是一臉嫌惡的表情外加一個白眼。

看著那位對著兔子自言自語的在場唯一黑袍,我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開口才好……

「那個……你們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的房間裡?」還是先搞清楚眼前的狀況吧。

我剛上完課從教室走來,途中解決了幾位來“尋仇”的學生,然後就在我迫不及待的回到黑館的房間繼續我的電腦遊戲時,被路過的班長班導攔下來,然後就被抓回來我的房間了。

最詭異的是我打開房門沒多久同是黑館住戶的奴勒麗就殺進我的房間,手上還拿著幾罐酒瓶,全身有點酒氣,很明顯是已經喝了不少。

接下來那神奇的班長大人就打了個響指,一隻毛茸茸白雪般的兔子就憑空出現了,速度快得我都看不清就鑽進我的懷裡。

不過剛剛沒注意,現在仔細觀察才發現兔子的眼睛居然是紅色的,好像學長的眼睛。

要是這兔子毛里有一點紅,我都快以為這兔子是學長化身而成的。

「漾漾,我和班導是來祝你成功考過白袍的。」那個神奇的班長大人終於注意到我被無視了很久,好心為我解惑。

「那這個兔子……」我真的不明白,變只兔子出來是為啥……難道是為了替我慶祝所以變一隻兔化的學長給我看?!

班導摸了摸光頭,非常高興地插話「噢,那是賀禮,小伙子要感謝老師我啊!要不是我好不容易贏了小班長那半次估計這兔子就要成為奴勒麗的下酒菜了。」

下酒菜是什麼啊喂!這樣漠視兔子的生命真的應該嗎!還有贏半次又是什麼鬼……班導你和班長到底打什麼賭才能可憐地贏得半次啊!

那邊還在捧著整瓶酒來喝的奴勒麗馬上反駁「烏鷲,我不吃兔子的哦~不過如果你要吃的話我可以請歐蘿妲替你料理的。」

被提名的班長先下手為強「班導,我想你已經輸了。」

「小班長,簽王是……」班導的表情有點錯愕,不知道是不是無法接受自己第N度輸給班長的事實。

唉,為什麼我的房間會成為你們的打賭和喝酒聚集地啊!要不下次乾脆直接在這裡開賭場和酒吧啊!

我非常無奈的嘆氣,抱著還窩在我懷裡的兔子就離開房間,把那裡留給他們吧。

默默地關上房門,我打算去圖書館找一下上次學長提過的那本書……不過今天天氣有點冷,我真的不是很想出門。

要不是裡面那三隻害我放棄暖暖的被窩和電腦遊戲於不顧,我需要這大冬天的跑出來嗎!

我的怨念又上升一個階級,恨不得能找個人來教訓教訓。

不經意的瞄了眼手上的手機,裡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有一封簡訊——

『白袍先生,請前來領取您的制服和證件。
——塞塔·羅林』

前來……前去哪裡啊?

既然是塞塔發來的信息,那應該去水晶塔?不過袍級的事情應該不是他負責的吧……

『漾漾!趕快出來吧!我們在黑館外面等你哦!
——喵喵』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把正在思考的我嚇個半死,差點就要放手把這手機丟掉了。

突然有點好奇,這個手機那麼強大,只需要使用者的精神力就可以使用,那麼它應該跌不爛?

而原世界有個叫諾X亞的牌子的3XX0型號手機,據說耐跌防水防塵防爆還有個隱藏版功能那就是可以當作凶器!

那麼下次遇到敵人時可以直接拿著手機當凶器?

嗯…真是個不錯的想法,下次符紙用完時可以直接丟過去了。

好像要懲罰我的壞主意似的,還被我拿在手上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而且是那種滿街都聽得到的響法,嚇得懷裡的兔子馬上跳下去,在我的腳邊團團轉。

打開一看,打來的竟然是塞塔……難道是等不及了要我馬上滾去水晶塔嗎?

「漾漾,請你現在來左商店街的茶館好嗎?」

「好,我馬上過去。」

匆匆丟下傳送陣,我當然沒忘記腳邊的兔子,一把抱起就來到了茶館的門口,就是之前和喵喵學長他們來過的那個超級豪華害我差點吃不下的金光閃閃版茶館。

一進門,就看到之前和我聊天的松鼠店小二,他正坐在櫃檯後,抓著一支筆不知道在寫什麼。

是說……松鼠會寫字嗎?

對於在這個到處都是火星人的世界裡,看到松鼠寫字算是小事情了,有次我還看過一種類似豬的動物在健身呢……

真是少見多怪啊。

「客人,您來了。您的友人在樓上等您了哦,請跟小的來。」松鼠一看到我就跳起來,然後把紙和筆收進口袋……如果那個和哆XX夢的口袋相似的東西也叫口袋的話。

「好,謝謝你。」

我跟著它上了樓,來到上次那間包廂,「客人,您的友人就在裡頭。還有,這是送給您的,新年快樂哦!」

我拿著它給我的紙,是商店街某商店的甜品折扣券,笑著對它說:「你也是哦,再次謝謝你了。」

新年啊,原來已經要新年了。

我拉開門,有點懵了。

誰能和我解釋約我出來的是一個人結果卻來了十幾個人啊!!!!!

「漾~你怎麼這麼久啊?身為本大爺的僕人怎麼能遲過本大爺啊!」五色雞頭的胡言亂語。

「漾漾,別理這個不良少年。」千冬歲的反駁。

「漾漾,我和庚庚做了一些甜品,你要不要試試看啊?」喵喵的邀請。

「漾漾,你來了啊。」一旁的安因和黎沚一邊喝茶一邊和我打招呼。

……

今天是怎麼了嗎!

我在滿屋子的人裡找到了約我出來的塞塔,馬上滿滿的疑惑地看著他。

沒想到他只是笑了笑,示意我過去。

「褚同學,是他約我和安因他們出來,然後我們在路上遇到你的同學,便邀請他們一起來了,你不會介意吧?」塞塔笑著和我解釋,手指更指向五色雞頭的方向。

塞塔,不是我要說你,只是五色雞頭的邀請你敢出席嗎……還有安因不是和他有仇?怎麼會一起來啊?

我看向安因,沒想到卻被塞塔發現了,「因為我們正好要和這裡的主人敘敘舊,所以安因先生也來了。」

原來是這樣啊,我就說,塞塔哪會理會五色雞頭啊?

「那麼你的簡訊?」

「噢,是那位巡司要求的。」

巡司?我所知道的巡司只有一位……不會是她吧……

「褚冥漾!還不給我死過來!」一把來自地獄的呼喚已經從我後方傳來,我想我的死期已近了。

「姐,你怎麼在這兒啊?」

「哼,還不是為了你的白袍的東西,拿去!」一個包裹被丟了過來,坐在角落的褚冥玥,也就是我姐正不悅的喝茶。

「哦……謝謝姐。」有點好奇的偷望冥玥,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那麼好脾氣地坐在這裡等我,要交東西給我可以直接拜託塞塔他們啊。

果然,她還有事情要親自和我交代,「漾漾,你過來。」

我乖乖的走過去,看著她,等待她開口。

「老媽要我告訴你,新年時一定要回家,不然她以後都不讓你進門了。」

「還有,這個是然和辛西亞做的甜品,你拿回去慢慢吃。」冥玥從桌下拿出一個保溫瓶,放到我的面前。

「好,替我謝謝他們哦!」

「我先走了,再見。」

我跟著她來到茶館的門口,她突然對我說道:「漾漾,新年快樂。你交了些不錯的朋友。」

我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因為我完全看不出五色雞頭哪裡好了……

回到包廂時,我再度懵了。

什麼時候那闖入我房間的三個人已經和諧的融入這裡,還給我在那邊談笑風生的!

「漾~這兔子是給我帶來的下酒菜嗎?漾真是個好僕人!」五色雞頭已經非常可恥的把魔掌伸向那純潔可愛的兔子。

我正想上前拍掉他的雞爪時,有人卻比我快一步,「羅耶利亞同學,這兔子不能吃哦!」

是娃娃臉黎沚啊。

「歐蘿妲,你和班導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喵喵很好人的替我問了我心中的疑問。

「我們來喝茶啊。」很籠統的答案。

「當然,順便替小伙子慶祝他成為白袍啊!」班導很自覺地接下去解釋了。

「哦哦,那奴勒麗呢?」喵喵接下去問了。

「喵喵~難道你不想看到我嘛~」還拿著酒瓶在喝的奴勒麗媚笑地回答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說好要替我慶祝,可是為什麼這班火星人卻各做各的事啊!

慶祝會不該是主角被圍在中間然後接受各種祝福嗎!為什麼我這個主角卻被遺忘在角落呢……

我默默的走出包廂,來到了上次千冬歲和我聊天的地方。

這裡景色依舊沒變,還是綠綠的樹林。

「漾漾,你在這裡做什麼?」一道問句突然從我左邊飄過來,轉頭一看原來是飯糰偏執狂萊恩。

難怪剛剛沒看到他,不過要是他真的出現了我也看不到?

「看風景啊,這裡挺安靜的嘛。」

這裡的確挺安靜的,偶爾還會吹來一些風,讓人情不自禁的放鬆。

「漾漾,恭喜考獲白袍哦。」

「謝謝你。」

然後,我們都沒說話,安靜的欣賞風景。(或者啃飯糰?)

突然……「漾漾,你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我仔細一聽,「沒有啊,我沒聽到。」

「你再仔細聽?」

我靜下心來聽,好像真的是有那麼一點聲音……是後面的那邊傳來的?

萊恩已經綁起他的頭髮,整個人顯得殺氣騰騰的。

看著他的動作,我突然有點擔心是不是這裡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我趕緊拿出米娜斯,準備好要作戰了。

我和萊恩萬萬沒想到那聲音居然是樓下包廂那班人的腳步聲,他們竟然搬了一個又一個箱子,然後变出一根根的蜡烛……

喂,这里是阳台不是空地啊!拿蜡烛那么危险的事他们居然做得那么光明正大!

虽然蜡烛烧不死人可是他们变出了有百来根,基本上就是个大火把了!

「漾~看我的!」五色鸡头在那边吆喝,要我注意他。

我有点不敢去想等下会发生什么事,只看见黎沚和喵喵他们从箱子里拿出几根很熟悉的东西,那不是仙女棒吗!

突然旁边传来一阵巨响,原来是五色鸡头放了一发烟火。

灿烂多彩的烟火在夜空中开出美丽的图腾,美得有点不可思议。

「同学,不要发呆了!这个给你哦!」黎沚拿起一支已经点燃的仙女棒塞进我的手里,吓得我差点丢向他的脸。

我看着绽放的仙女棒,有点怀念的感觉。

好久没玩仙女棒了,以前只有在农历新年时家里才会买一点来玩,而且数量少得可怜。

而现在我看着那几箱仙女棒和烟火,突然有点期待。

嗯,姑且就好好放松吧,毕竟为了白袍考试我也累得够呛的,天天都往图书馆跑。

我看着满天的烟火,虽然它们短暂,但曾经灿烂地绽放过。

我想单凭这点就已经足够成为自己心中最棒的人了。

不是吗?我们都不是最棒的,但是只要狠狠地努力了我们就是最美的自己了。

我想我一定是笑了。

你们也新年快乐噢!

——献给最棒的每一位。

#弦雨 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3 19:06:31 | 只看該作者
所以......那隻兔子到底是?
大大寫得很好喔~人物都沒崩(欸你)

點評

下回揭曉(? 盡量還原吧,畢竟還是比較喜歡護玄大筆下的人物性格。 希望不會被說每個人風格就好了啊……(聳肩 謝謝點評!  發表於 2016-1-6 2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