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6|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冰漾新年賀文]想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6-1-1 00:47: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劉星雨 於 2016-1-1 00:51 編輯

[不像賀文的新年賀文/特殊傳說 冰漾]

食用前請注意:

*BL,清水向

*雖然是冰漾但是只有漾w

*漾參(?)有

*對不起全都是漾漾的獨白

*文章都是邊聽台北跨年節目邊寫出來的,所以可能有胡言亂語或文句不順,還請各位指教,謝謝

*漾漾最可愛了我好愛他(#

都沒問題嗎?那就開始吧

以下正文

---------------------------------------------------

距離你的清醒,已經過了多久呢?

而現在距離我們互相離別,又過了多久呢?

我不敢再想下去,但思緒卻像灑出的墨水,一點一點地佔據我的腦袋,揮之不去。

多久沒有和你說話了?我好想你。

多久沒有和你共同感受相處的美好?我好想你。

多久沒有和你一起在同一片天空下感受我們的相遇是多麼珍貴的事?我好想你。

思念就像一滴水點滴在湖心,雖然對於整座湖的水微不足道,卻激盪出一圈又一圈的水波。

「學長,你還好嗎?是不是太累了?需要喝參茶嗎?」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我轉頭一看,原來是好補學弟。

「不用了謝謝,我只是在想……想事情。」對於那個人參蛋糕我還是有些的介意,誰喜歡莫名其妙被標記啊?更何況,若是要讓人標記,我、我只想被他標記……

天啊你到底在想什麼啊褚冥漾,快停止你心中邪惡的想法!連學長都還沒找到怎麼可以想這些事呢?更何況,你都還沒向他告白啊怎麼進展這麼快啊啊啊啊!

「褚,如果累了就要說,拖著身體趕路不太好喔。」一旁夏碎學長的聲音淡淡的飄過來,平穩的語氣帶著關心。雖然夏碎學長這麼說,其實最需要休息的人才是夏碎學長吧,身體都還沒養好就跑出來,回去的時候千冬歲一定氣炸了。
不,可能現在就一邊生氣一邊找尋我們的下落吧,我的朋友總是有數不清的管道可以找到他想要的情報。不過,夏碎學長其實很幸福呢,能夠這樣被自己的弟弟深深的關懷著,雖然這樣緊迫的關心我是謝敬不敏啦……

「不會啦夏碎學長,我還可以的,倒是你還可以嗎?」我有點擔心的問。今天的天氣有點的寒冷,雖然袍級們個個都強得跟鬼一樣,不過對於傷還沒好的病人,一些的關懷問候還是必須的。

夏碎學長淡淡的微笑綻放在臉上,說:「現在天色有些晚了,剛好這個地方也適合紮營,不如我們今天就在這裡休息吧。而且,今天也是跨年夜呢,等等休息的時候和家人聯絡聯絡吧。」

對耶!夏碎學長沒說我還真的忘記了,今天是12月31號耶!完蛋了我超久沒有和家裡聯絡,老媽一定把我給打到我自己都認不出我來!

我們搭完帳篷後,好補學弟就拉著我一起去撿柴,夏碎學長表示他可以先準備晚餐的材料,等我們撿完柴再煮飯。

我和好補學弟走進這片不算太陰森的森林裡,雖然太陽已經慢慢的鑽進地平線,但由於這裡的樹木上都有寄生一些發光的菌類、蘚苔,讓已經逐漸黑了的天色沒有那麼的黑暗了,反而有那麼一點的浪漫,如果他也在的話就好了…...  
 
「學長今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的耶,發生了什麼事嗎?」學弟一臉關切的看著我,等著我的回答。而我只是繼續的撿著柴,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告訴學弟我一整天都急切地想找的學長他們,早一點把學長的事情處理完和他們一起回學院,繼續過著以前的生活。

學弟等了一下還是沒等到我的回答,便又繼續的說著他想說的話:「其實,我喜歡學長。」

我愣了好大一下,接著我的臉部瞬間感覺到了爆痛,我摀著臉蹲下來,心中千萬隻草泥馬奔騰過去。原來是我被好補學弟的話嚇到了,沒有注意到前面的樹,就悲劇的撞了上去。

該怎麼說呢,看來我的衰運還沒過去啊……
「學、學長你還好嗎?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嚇、嚇你的,只、只是這種氣氛下就突然講出來了啊哈哈……但、但是學長,我是認、認真的喔!絕對沒有在開玩笑。」

你如果為了要開我玩笑而說出這種話,我應該會直接從你頭上揍下去再補幾腳吧我說!而且這種東西是能拿來開玩笑嗎喂!


我等著臉上的痛感緩了一些後,便抬起了埋在雙膝的臉,忍著痛問:「為什麼?」我還以為我這種人一輩子都不會有人向我告白,沒想到第一個告白的人居然是好補學弟!在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想這是令我最吃驚的一件事了。

好補學弟稚嫩的臉正深深地思索著,像是不知道要從哪裡講起一樣。我一邊用我簡易的治療法術緩慢的治癒我的臉,一邊等學弟開口。雖然有點對不起學弟,因為我的心很早很早就被一個人給佔據了,直到他的離開我才真正地知道
自己的心意,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回應學弟的心意,但是我還是很好奇學弟會講什麼話。

終於,學弟一臉準備赴死的樣子,說:「從學長救我的那個時候開始吧,當時我被埋在土裡好久,都沒有人來救我,只有學長把我拔出來,那時候就想著要為學長做些什麼表達我的感謝。隨著學長經歷的那些事,讓我覺得學長是個很強大的
人,從仰慕之情漸漸的變成愛慕之情。今天會注意到學長的不同也是因為現在我的眼睛裡只剩下了學長的身影。」

等等,你確定你是在講我不是在講其他人嗎?除了救你這件事之外其他事情也不是我出手的啊!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雖然心裡吐槽成這樣,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和好補學弟說:「對不起,我沒辦法接受你的告白。」

「雖然早就知道了,不過學長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好補學弟倔強的臉看著我,努力的不讓眼眶中的淚跑出來。

「因為,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很喜歡很喜歡他。」說出這句話的我意外的平靜,平靜到連我自己都有點訝異,不只是因為我能坦然的和別人說出喜歡那個人,更是因為我終於能和自己面對面的接受這份感情,讓自己不再迷惑,知道自己一生中的最愛是誰。

「是學長你們這次出來找的人嗎?」好補學弟鍥而不捨地繼續追問:「他有值得學長這麼喜歡嗎?」

這次,我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回答了:「我還怕他喜歡我,我卻不值得他喜歡!」

好補學弟一愣,便低著頭,說:「學長,對不起,今天的事還是請你忘記吧。」語畢,便抱著懷中的柴,頭也不回的跑回了營地。當他從我身旁經過時,我聞到了一股濃濃的參味,還有一兩滴精華液從他的臉上掉落到土裡,接著那處的雜草瘋狂的生
長了起來。

抱歉,如果我回應了你,對你、對我、對學長都無法交代。我心裡默默地告訴學弟。

我等了一會,讓學弟有時間準備好心情後再回去,希望他能從這個傷痛中走出去。

回到了營地,好補學弟雖然眼眶還有一點紅腫,不過他若無其事的微笑對著我打招呼,所以我也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對他微笑。

就在這尷尬的氣氛慢慢地蔓延開的時候,夏碎學長的聲音宛如天籟一般的打破了寧靜,他說:「等等飯就煮好了,在等待的時候,不如我們來放煙火預先跨年吧。」

夏碎學長一說到煙火的時候,我瞬間想到了一發煙火炸毀了水妖精聖地,夏碎學長該不會拿那個凶器出來吧?

所幸,夏碎學長是拿原世界普通的煙火來放,讓我安心了一下。

看著絢爛的煙火一一被施放,我也偷偷的在心裡許願:希望今年能夠和朋友們一起繼續的在一起,一同吃飯、打鬧、一起度過難關,也希望我喜歡的那個人能夠快點回來。經過剛剛學弟的事情後,
我決定不要再把我的心情藏在心中了,就算被他打槍、被拒絕,我還是要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向他表白,希望老天爺能給我這個機會說出這句話。

颯彌亞˙依沐洛˙巴瑟蘭,我親愛的學長,新年快樂,我喜歡你。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他會有多幸運
                              節自 田馥甄 小幸運
-fin
-------------------------------------------------------
好了我現在超想找地洞鑽下去,好久沒寫文了手好生啊啊啊!真不知道我的作文怎麼掰出來的(汗)

總之,希望大家新年快樂囉~


推廣一下社團粉專:楓釀兔肉魚干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6-1-1 01:31:43 | 只看該作者
這篇好特別qwq
新年快樂啊!
漾漾根本超可愛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6-1-1 15:21:1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新年快樂!!
這篇文很好看哦!
沒想到漾漾也這麼受歡迎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