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0|回復: 21

[同人文] 【全職】論話嘮的萌點在哪? (給紅晝的生賀)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12-27 14:54: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玓玓瓅 於 2015-12-28 21:30 編輯

*人物ooc

*文筆渣

*黃葉(?),還是葉黃(?)

*老婆,生日快樂喔喔喔~






-----------------以下正文----------------------------


藍雨食堂



黃少天一臉哀怨地看著電視上的西裝筆挺葉修,眼裡滿滿都是不甘,手上的餐具都在無意識戳著盤中的食物,惹得一旁藍雨眾人都遠離精神不正常的黃少天身邊。


「少天怎麼了?」而慢了一步來到食堂的喻文州,打完飯後就看到某只懨懨的黃色大犬,完全沒有活力的坐在那裡,只好詢問一旁的鄭軒。


「黃少剛剛看了葉神的專訪後,就變成這樣了。」鄭軒指了指電視上的葉修,便拿著手中的餐盤遠離他們家的隊長,畢竟隊長笑得一臉溫和,讓他壓力山大啊。


喻文州也沒有在意鄭軒的行為,逕自拿著餐盤走到黃少天旁邊坐下來。


「少天,前輩的專訪都在說些什麼呢?」喻文州像是不經意地問起一旁的黃少天,果不其然得到黃少天的炸毛。


「隊長隊長你看葉不修是不是很過分我都半夜跑去陪他刷副本,結果主持人問他每個職業選手的萌點是什麼,他他他居然連我的萌點都說不出來,明明本劍聖的萌點就是帥嘛!而且重點是王傑希和張新傑的萌點他都能說出來,真是氣死本劍聖了。」黃少天一聽喻文州問他,連忙倒豆子般把話用很快的語速講出來,而剛剛懨懨的神情完全不復一見。


喻文州則是笑笑地看著黃少天,「那少天我給你放個假,讓你去找前輩把答案問出來好不好?」喻文州滿臉心臟笑說。


「欸欸欸,真的嗎?我就知道隊長人最好了,才不會像葉修那個心臟一樣,謝謝隊長啊我去收東西訂機票啦。」得知可以去找葉修的黃少天心情從陰轉晴,又恢復了以往活力的模樣。


黃少天說完話後,就滿臉期待的沖出食堂,回房收拾行李去了。


「隊長這樣沒有關係嗎?」而一直豎起耳朵聽他們對話鄭軒此時又晃了過來,擔憂地看著喻文州。


「沒有關係,少天如果去前輩那的話,前輩會被少天吵到無法搶BOOS,我們就可以搶了,而且少天也能恢復活力,這不是一箭雙雕的事嘛!」喻文州笑的充滿黑氣,誰叫前輩要一直搶BOOS呢,惹得公會部長又來向我抱怨,所以只好送他一份大禮了。


喻文州今天一如往常的心臟呢。




------------------------------=͟͟͞͞( •̀д•́)--------------------------------------------




陳果起床後眼皮就一直跳,總覺得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了,果然不好的事情真的出現了。


陳果看著門外的某個人,跟著他大眼對大眼三秒後,果斷的關起大門,然後撫著額頭自言自語說,「我果然是太累了,居然看到黃少天…。」。


而門外的黃少天震驚地看著被關起來的大門,愣了三秒後,趕快邊敲大門邊對裡頭的陳果大喊。


「老闆娘,是我黃少天啊!」


陳果則是繼續撫著額頭,「還聽到黃少天的聲音,改天找沐沐和柔柔去逛街放鬆一下吧!」。


黃少天就這樣被陳果給忽視了,最後還是蘇沐橙放他進來。



----------------------------٩(。・ω・。)و--------------------------------------------




蘇沐橙端著一杯茶遞給坐在客廳沙發上的黃少天,然後開口笑著對黃少天說:「葉修等等就會起床了,你等等吧。」。


而當蘇沐橙語音剛落下,就看到葉修出現在樓梯口上面邊打哈欠邊走下來。


「呦!是煩煩啊,怎麼早來找哥幹麼?」葉修一臉困意的看著黃少天,葉修是被陳果強迫拉起床的,所以臉上還帶著一絲睡意。


「蘇妹子你們怎麼可以讓葉修睡懶覺呢,這時間就是要訓練訓練,像我們藍雨早就開始在訓練了,興欣這樣子不行啊。」黃少天一看到正主出現,早上被拒在門外的陰暗心情也莫名好了起來。


「這就不是我們管得著了,葉修你好好跟黃少天聊天吧,我要去跟果果逛街去了。」說完,我們聯盟的的一女神便走到玄關關上門出去了,留下葉修跟黃少天兩人對看。


「葉修葉修,你昨天那個專訪是怎樣啊?本劍聖這麼辛辛苦苦冒著會被人發現的危機來幫你打副本,你居然連本劍聖的萌點在哪都不知道,我們來jjc一場說清楚啊!」黃少天首先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開始在算昨天的帳。


「你就是為了這一件事一大清早來找哥?文州同意你來?」葉修從煙盒抽出一根煙,手在衣服摸出打火機點著煙。


「當然,隊長可好了,還有葉修你不要轉移話題,快給本劍聖回答問題,你不要以為這樣就能逃避問題,喔還有葉修你不要抽煙,小心得肺癌。」黃少天霹靂啪啦講了一大串的話,惹得本來就很晚睡的葉修頭痛了,只好深深的吸了一口煙。


「好了少天,閉嘴,你吵的哥頭都痛了。」葉修吐了一口煙在黃少天臉上,成功的讓黃少天嗆到閉嘴。


「噗…咳咳…葉修你這不…要臉…咳咳…的…咳。」黃少天咳到淚花的出來了。


「不是吧,少天你愧疚到都哭了?」葉修微瞇著眼睛看著黃少天,遞了一張紙巾給他。


「咳咳…你妹…誰愧疚…啊…你才哭了呢….。」黃少天接過紙巾,雖然非常感動葉修的行為但還是嘴上不服輸的回嘴。


「呵,好啦,少天你不是要問你的萌點在哪嗎?」葉修看著炸毛的黃少天心情轉好了起來,也不讓黃少天有說話的機會。


「哥覺得話嘮就是你的萌點啊。」清晨的陽光照在葉修慵懶的臉上,本來就咳到眼睛都是水霧的黃少天看著這樣的葉修心漏跳了一大拍。


「誰、誰是話嘮啊?!」黃少天難的結巴的說著話,葉修看著這樣的黃少天莫名的愉悅感。


「你啊煩煩,不過哥挺喜歡話嘮的。」葉修熄滅已經燒到煙屁股的煙,露出一個笑容看著黃少天講,表情滿是真誠。


黃少天撫著心跳加速的胸口,紅著臉倒退了兩三步,內心有無數的小黃少天再刷頻。



『怎、怎麼辦,本劍聖好像喜歡上葉修了啊,隊長對不起啊啊啊啊!』






-------------------end-------------------------------


小劇場一


專訪上主持人問葉修個個職業選手的萌點是什麼,葉修是這樣回答的。


「葉神覺得韓隊的萌點是什麼呢?」


「錢包臉。」老韓錢包臉就是他的特色嘛!


「張副隊呢?」


「強迫症。」髒心傑當然是強迫症啊。


「周隊呢?」


「小周當然是臉帥啊。」鄙視主持人的智商。


「王隊?」


「大小眼,你可不可問一個有水準的題目啊?」葉修翹著二郎腿問主持人,看著主持人都留下汗來了。


「那最後一個人就好了葉神,黃少天呢?」


「…。」話嘮。


葉修連回答都懶了,這不是明擺著的事實嗎?






小劇場二


喻文州有點後悔放黃少天的假,看著螢幕上那個充滿文字泡的劍客,喻文州臉都黑了。


感情你是去當白工去了?為何要專搶藍溪閣的boos?喻文州在內心不斷學著黃少天刷頻。


決定了等少天回來就加訓他,喻文州在內心默默的決定黃少天的命運,臉上的神情也終於好看了一些。


今天喻文州依舊很心累呢。





-----------------------------------------------------------------------------------------




老婆生日快樂啊!!!

對不起晚給的賀文OAO

超喜歡老婆陪我聊天的時候喔,雖然老婆現在不常上線啦!

I will miss you.

還有這篇賀文看輕鬆就好了,打黃少的話快死了....

給喜歡黃少話嘮萌點的老婆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7 17:02:10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可愛~~(尖叫

少天話嘮超萌不解釋!!!(握拳

點評

大大可以跟我家老婆結拜了,他也說少天話嘮超萌不解釋www  發表於 2015-12-28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8 19:41:36 | 顯示全部樓層
葉修你好好跟葉黃少天聊天吧

沐沐妳就這麼幫少天冠夫姓了麼...??
然後髒新傑...不覺得髒心傑比較有感覺??.
最後少天好萌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8 20:18:08 | 顯示全部樓層
捕捉野生沐沐一隻,好看,不過沐沐你有看我寫的文嗎?qaq看了給個評語吧~

點評

好喔!我一定會去給評語的,不過如果不好聽不要怪我喔#(你#  發表於 2015-12-28 21:4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28 20:20:11 | 顯示全部樓層
沐沐還有你有內人也不說讓我想想該懲罰妳藏著不說,嗯~把論壇的文都填滿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8 21:46:41 | 顯示全部樓層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5-12-28 19:41
沐沐妳就這麼幫少天冠夫姓了麼...??
然後髒新傑...不覺得髒心傑比較有感覺??.
最後少天好萌啊!! ...

啊嘞!我現在才發現
還是我太想幫少天冠了,所以無意識間就打上去了(欸#
謝謝提醒喔~
是啊少天萌萌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8 21:48:20 | 顯示全部樓層
星楓晨月 發表於 2015-12-28 20:20
沐沐還有你有內人也不說讓我想想該懲罰妳藏著不說,嗯~把論壇的文都填滿吧 ...

其實我還有外子(看簽名就知道了#
填不滿啊,我只是一個腦袋有病的寫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12-31 23:49:37 | 顯示全部樓層
那我退一步快去燉肉吧一篇就好應該辦得到了吧

點評

呵呵,燉肉苦手啊!如果真的要我寫的話要給我cp啊!  發表於 2016-1-1 13: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 01:17:20 | 顯示全部樓層
那就邱葉吧,對了沐沐我平常用來聊天的手機壞了T T

點評

乖乖啦!還有文如果寫好我直接放在第十區,到時候在跟你說  發表於 2016-1-2 13:3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6-1-2 13:25:16 | 顯示全部樓層
我竟然忘了紅晝的生日……請讓我剖腹謝罪吧!(拔刀)

給紅晝:遲到很久的生日快樂!

點評

那就乖乖的去切腹吧!(欸#  發表於 2016-1-2 13:3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