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沉月暉范 】紅葉白雪─聖誕節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7 11:56: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標題與內文無關
短篇


「范統——我來找你玩啦。」輕敲著范統的房門,修葉蘭側耳傾聽房內的聲響,奇怪的是,原以為會聽見范統帶著傻氣的聲音說著啊啊修葉蘭你別進來呀,我很慢就進去之類有趣的言語,但是門後面了無聲息。
    正疑惑怎麼一回事時,金侍抱著一疊公文從旁經過,而修葉蘭則適當的叫住了他,「小金,請問你知道范統在哪裡嗎?」平常他很少和金侍說話,不過修葉蘭覺得這也是人之常情。試想,誰喜歡和曾喜歡過自家戀人的人説話?
    「前輩嗎?從一大早就沒看見了,梅花劍衛有事嗎?」略為生疏的語氣,從一開始范統沒選擇金侍就已確定他們的關係,儘管他想和范統身邊的每個人都處的好,范統直接叫金侍小金他也跟著叫,但是如同修葉蘭不願釋出太多善意給金侍,金侍也不是很喜歡修葉蘭。
    「范統今天請假喔。」走廊的另一頭傳來義弟的聲音,同時也是東方城的皇帝,珞侍走過來微笑說道。
    修葉蘭皺了一下眉頭,心想范統去哪裡了。只有金侍單膝跪下說:「陛下萬安。」
    修葉蘭一愣,趕緊亡羊補牢的行了個騎士禮,珞侍不在意的揮了揮手,架式頗有朕心胸很寬大不必在意這種小事的意味,「范統說他說要去健行喔。」雖然他並不明白像今天這種日子下著大雪能去哪裡。
    健行……這時修葉蘭就和珞侍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想,這種天氣能去哪裡?
    「陛下這麼早,您來前輩的的辦公室有事嗎?」金侍問著,語氣蹤然有點不禮貌。
    珞侍注意到金侍的語氣,他露出他一貫的笑容回答:「呵呵,那是因為,今天是聖誕節啊!」
*
    「啊啊啊啊--阿噗慢點救救我啦!!!!」范統沒命似的奔跑,普哈赫赫在一旁無聊的打著呵欠。
    「范統,你明明自己說要給假黑毛一個驚喜的,那個啥米重不是說那個怪獸住的洞穴就有一種你要找的紅紅的葉子。」
    什馬紅紅的葉子!那個東西明明叫做聖誕紅啊!!別說這個了,阿噗快救我啊-
    無視自家主人的求救的心音,普哈赫赫又打了個呵欠,轉身決定睡覺。
    范統尖叫一聲,跳起來,免得被那隻怪獸噴出的火焰傷導,他武器頭上冒出了井字號,想要無視持續發送求救的范統,最後還是被范統煩得受不了,普哈赫赫煩悶的起身替他的主人解危。
    「范統你只准給我吵這一次,本拂塵要睡覺。」
    語畢,普哈赫赫進入戰鬥的節奏,不出幾分鐘,那隻怪獸便被打趴在地上,緋色的血液在地上流淌。
    徒留范統一人執著普哈赫赫站在草原中央,身旁背景是一隻參天高的巨獸和一個足以容納巨獸的石洞。
    危機解除後,范統戰戰競競的朝洞穴內望了一眼,只見似乎有點紅色微光,於是抬起腳步走了進去。
    黑暗的室內,只有葉子的光。不知怎麼的,他突然懷念起原來家鄉的節慶氣氛,和這裡只有人們口耳相傳的在笑鬧說不可能的不一樣,人們會相信並在樹下互道永遠。
    他蹲下身將那些紅色葉子,俗稱聖誕紅,放進懷中,連著普哈赫赫一起發動符咒回到神王殿。
*
    范統並不知道修葉蘭已經找了他一整天,所以不預期的直接迎面撞上男子。
    「范統?!」修葉蘭驚愕的說,范統也後退兩步揉著頭。
    「暉侍?」不輸人的訝異,他完全沒預料會碰上人,所以手中的葉子直接讓人看見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范統你還記得嗎?」拉著對方的手,暉侍急急的道,「今天是聖誕節,我找你好久了。」
    他當然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就是為了今天他才請假去找和他們回憶中最為相似的節日花,不過不知道珞侍是存著什麼心,硬要他說個理由來證明自己能請假,所以只能老老實實的說出了他們在原來世界有個「聖誕節」,讓熱愛八卦的國王陛下解饞。
    最後他說要給暉侍一個驚喜,珞侍才放過他。
    他深吸了一口氣,「聖誕節快樂,暉侍。」
    暉侍愣住,范統逮到機會繼續說:「你知道有個天圓專門產那種葉子,他想如果可以回來這體會兩下那種氣氛也是挺壞的……」
    還沒說完,他就被緊緊的抱在一個溫暖的懷裡,口中的空氣不斷被人獵取,溫柔不失強勢的一個吻。
    范統在心裡叫說這裡是神王殿門口啊啊啊啊啊,修葉蘭帶著笑意在他耳邊低喃:「聖誕節快樂。」

END

遲交請見諒
葉梓不是故意的OWQ
請看在可愛范統身上留個言吧ROR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