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28|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聖誕賀文(上)冰漾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25 20:42: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聖誕賀文(?)

食用前請注意

人物可能崩壞

能接受請往下滑,不能請按叉叉

有多少次,我只能默默的看著你離去的背影,而無法幫上一絲一毫的忙?

有多少次,我只能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祈禱你的平安,而無法在你身邊為你擋去攻擊?

有多少次,因為我的無知害你深陷險境,而我只能躲在棉被裡暗自後悔?

有多少次......在夜深時記起......我愛你?

我不認為......受到眾人敬仰高貴的你會喜歡我,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將這份感情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內心深處,謹慎的,不讓任何人發覺,而我也成功的,隱瞞過所有人。我曾想過,如果,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不是普通的學弟跟學長的感情,你會如何。我想必定是嚴惡的吧......畢竟,男生喜歡男生什麼的,你......會覺得很噁心吧......。所以我說服自己......不要想著要你喜歡我,不要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說出......“我喜歡你”這句話。我不想......被你厭惡,與其,被你厭惡不如讓我一輩子都像現在這樣,以學弟的身分、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你身邊,我就很滿足了。

........................................................................

簡單梳洗後,我從學長的浴室走出來,期間我完全不敢腦殘!要知道我剛來跟學長借浴室時,他老大一臉“我剛出完任務很累,不想動手揍,所以不準給我腦殘,敢腦殘你就準備去醫療班復活吧。”最後還“好心”的補一句「今天是九瀾值班。」然後就自己走回床上睡......。糟糕我又不小心腦抽想了超多廢話,不知道學長會不會暴怒之下讓我見光明神......

我微微的將頭往學長那方向看,很好,他還沒醒。不過,赤裸著上半身睡覺會感冒吧......?雖然學長強的跟鬼沒兩樣,但應該還是有可能會感冒吧?還是火星人都不會感冒?我好像也沒看過喵喵他們有感過冒......,不,等等,那不是現在的重點。吞了一口口水,我保證壯士割腕的決心,走到學長的床邊,該死,他那身材也太好了吧!抗議啊!老天不公!!啊,不這等等回房間在繼續,現在還是先問學長要不要穿件衣服在繼續睡好了。

「學、學長......,你......要不要先把衣服穿上在繼續睡?不然蓋件被子也行,等等感冒就不好了。」嗯......好吧我盡力了,他老大不理我我也沒辦法,總不能直接上吧!我可能還沒碰到就直接被秒殺了......。

「褚,我說過別腦殘,我很累。」我當然知道你很累啊,可是你知道現在是冬天嗎......雖然學園裡感覺不太到,但哪知道扇董事會不會一時心血來潮,讓溫度下降到零下不知道幾度啊。

「那不然你來幫我“取暖”好了。」我還來不及發出疑問,身體就直接被學長往他床上拖。

我打賭如果現在有面鏡子我保證我的臉絕對是紅色的......你想想突然有張很漂亮的臉跟你貼的很近,近到連呼吸都感覺的到那氣息,然後身體還有級大的接觸面積,要不臉紅都很難啊!而且我對學長......好險,突然想起來學長會偷聽,才沒有繼續想下去,不然......會被討厭的......。

微微的將頭抬高,看著那張百看不厭的精緻臉旁,那張熟睡的睡顏,平時緊皺的眉,我想大概只有在此時才會微微放鬆吧


我就這樣一直看著學長的睡顏,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想應該很久吧,我也在學長的懷中睡去。

............................冰炎視角............................

才剛準備去睡覺我就聽到隔壁那個腦殘妖師站在我的房門外開始例行的腦殘想法。過了五分鐘後,我發覺他完全沒有敲門的打算,我只好自己去把人“請”進來。

打開房門,果不其然的看到那位腦殘妖師,一如既往的在腦中想著沒營養的話,但這次貌似停的比較快。呵,終於懂的看我臉色推想我的想法了,還不錯嘛,褚。不知道你哪天能看懂我眼中對你的感情......。

看了一眼褚,我隨口說了句「今天九瀾值班......」我真不想去醫療班......我轉身走向床鋪,自從褚冥玥知道我對她那寶貝弟弟的感情後,總是派給我一堆長期任務,然後順道害夏碎少了很多跟他弟的相處時間,在任務期間總是一臉笑容燦爛的看著我,害我除了要提防任務對象還要提防自己的搭檔會不會在打鬥時從背後“不小心”失手打中我,這一兩個禮拜的任務時間,每天都那樣過,重點是還看不到褚。我真的是......快要想死他了。這兩星期以來過著的生活,說累其實不會,說不累其實也蠻累的。很矛盾。

將原本穿在身上的襯衫脫掉,一個彈指,面前出現原本不存在的鏡子,看著鏡中的倒影,胸前那紅色的一長道傷口,我直接把它轉移到桌子上,反正黑館的東西會自動修復沒關係。而後彈指將鏡子收起。其實我比較想褚幫我塗藥,無奈那笨蛋根本不懂,每次看到我身上有傷口都會把我趕去醫療班治療。

躺在床鋪上,閉上雙眼,努力的克制自己想要褚的慾望,想讓他在自己的身下,哀求他、互換他的真名,想讓他眼中心中只有自己,想讓他只屬於自己,屬於颯彌亞•伊淋洛•巴瑟蘭。

我知道這個想法很變態,不甚至可以說是病態了,可是有哪個男人可以忍受喜歡的人就在眼前近到一伸手就碰觸的到的距離,還沒有想將他擁入懷中的想法?有哪個男人可以忍受自己喜歡的人在面前對自己做出誘惑的表情自己還無動於衷的?正常人都會想好好的疼愛他一番吧。雖然我可以不顧褚的意願直接霸王硬上弓,可是我不希望褚從此以後都討厭我,所以我會等他願意時才那麼做,可是這個笨蛋卻完全沒有察覺到我喜歡他,到底是我暗示的不夠清楚還是他天生遲鈍?想到這裡我微微的嘆了一口氣。

接著我就聽到褚的聲音,其實我從剛剛就一直聽到他腦殘的內容,只是我完全不想管而已。

「學、學長......,你......要不要先把衣服穿上在繼續睡?不然蓋件被子也行,等等感冒就不好了。」(嗯......好吧我盡力了,他老大不理我我也沒辦法,總不能直接上吧!我可能還沒碰到就直接被秒殺了......。)

......你是不是忘了我有冰牙族的血統,怎麼可能會感冒。

「褚,我說過別腦殘,我很累。」

(我當然知道你很累啊,可是你知道現在是冬天嗎......雖然學園裡感覺不太到,但哪知道扇董事會不會一時心血來潮,讓溫度下降到零下不知道幾度啊。)

那死老太婆,就算把溫度調的在低也不會有冰牙族那裡那麼冷。況且我還有炎之谷的血統,冷的話自己調節一下體內的力量就好了。

看了一眼褚,突然興起一個念頭

「那不然你來幫我“取暖”好了。」不給褚反應的時間,我勾起一抹笑,將人扯入懷中,鼻尖貪婪的吸著屬於褚的氣味。環著他那瘦弱身軀的手不自覺的收緊了些。

閉上雙眼,沉浸在這難得的時刻。

一下子就好,讓我這樣擁你入眠。

我打賭如果現在有面鏡子我保證我的臉絕對是紅色的......你想想突然有張很漂亮的臉跟你貼的很近,近到連呼吸都感覺的到那氣息,然後身體還有級大的接觸面積,要不臉紅都很難啊!而且我對學長......好險,突然想起來學長會偷聽,才沒有繼續想下去,不然......會被討厭的......。

......靠!褚你是一刻不腦殘,就會死嗎!到底懂不懂氣氛啊!不過,我很好奇褚他接下來想接什麼話,為什麼繼續想下去會被我討厭?雖然很想問,但我沒勇氣聽。我害怕他想說討厭我這麼做,我害怕他想說離他遠一點......我害怕他對我沒有感情......。

曾幾何時我的心裡充斥著那抹墨色身影?曾幾何時我的視線離不開他?

精靈寡慾,獸王反之。那有著這兩種血脈的我又是如何?

欸,褚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你知道那時候我聽到你在鬼王塚跟安地爾在一起時我有多害怕嗎?你知道我多想在那時跟你訴說我對你的心意。

精靈一但被污染就沒救了。這是我告訴你的。而還有一句就是,精靈一但愛上一個人就永不變心。這是我未能說出口的話。我想親口告訴你,我想聽到你的回答,哪怕是拒絕。與其不知道你的答案就離開,我還寧可就那樣死去。
............................第三人稱............................

手摸了摸懷中人兒的柔順短髮,睜開眼看著他那熟睡的面容。而後自己也跟著閉上那雙宛如紅寶石般的紅色雙眸,原本緊皺的眉毛不自覺的放鬆,總是吐出惡言的脣正勾著淡淡的笑容。

「褚,你是還要睡多久!還不快點起來!」冰炎瞪著懷中的褚冥漾語氣不悅的說。

只見褚冥漾更往冰炎的懷裡靠期間還用臉稍稍蹭了蹭冰炎那赤裸的胸膛。蹭的冰炎想當場把人拆吃入腹。最後冰炎直接一巴掌往褚冥漾的後腦打下去,果不其然的看到那原本窩在自己懷中貌似很享受的學弟,瞬間從原位彈起,腦帶還一直說著【我起來了,我醒了。我沒有在睡覺了。】這類無意義的話。而冰炎早在打完那一巴掌就衝進浴室淋冷水了。

而剛清醒的小妖師用手揉了揉半瞇的雙眼,模樣煞是可愛。如果半精靈在這一定會把持不住自己把人吃乾抹淨,或者自己默默的進浴室解決。

「學長呢?去出任務了嗎?」坐在床上環顧房間都沒見著冰炎的身影,褚冥漾更篤定剛剛的猜測。
.........................褚冥漾視角...........................

學長真不愧是工作狂......連聖誕節也去工作。話說真難得扇董事沒出現說要辦奇怪的活動。

「臭小子~你可愛的監護人來找你了哦~」

我才在想今天怎麼沒看到扇董事而已,怎麼人就破窗而入了......?看著破窗而入的某位董事,我除了被嚇到之外,就只剩無言以,還有淡淡的小確幸。幸好學長不在......不然又要上演你追我打的戲碼。雖然學長沒次都只有被打的份......

「褚,你說誰都只有被打的份啊?」學長的聲音突然出現在我身後,我聽到聲音後立馬將頭往後轉,要知道紅眼大魔王很喜歡亂巴我的頭或突然來個奇襲測試我的實力究竟有沒有進步。然後我看到學長衣衫不整的從浴室裡面走出來

要死哦!學長我差點被你嚇到撲向扇董事欸。

學長很鄙視的看了我一眼說「這樣都可以把你嚇死?哼看來我應該要多訓練訓練你了。」隨之勾起一抹會讓所有女生都尖叫的微笑,雖然學長這樣笑確實很好看,可是,對我而言我看到這抹笑只覺得我完了。

「呼呼,臭小子你跟小朋友的進展不錯嘛~」被晾在一旁的扇董事眼睛直看著我然後發出了這意義不明的發言。學長聽到這段話後我貌似看到他臉上出現三條斜線......

敢請您是哪裡看出我跟學長進展不錯的......?這怎麼看都像是霸凌事件吧!黑袍欺負我這無袍啊!

「褚,不要腦殘,是哪個字不懂!?」學長一邊說一邊將他的玉手抬起來。老大對不起小的錯,請你放下你那尊貴的手。學長瞪了我一眼後,將那隻本來要往我頭上招呼的手放下後,目光轉向扇董事。

「死老太婆,你來幹嘛?」

「沒幹嘛啊~來看看可愛的漾漾罷了~」扇董事笑盈盈的盯著我看,看到我都想哭了,還在看......不,重點是最好你來只是為了要看我,我掛保證絕對沒有這麼單純!十之八九是又想到什麼見鬼的活動要拿我開刀!你這樣對嗎!

「你屁!」學長再度無視我的腦殘,直接跟董事嗆聲,學長雖然說你是萬能又強大的黑袍但你是不是忘了她可是無殿三主欸,是在你小時候虐待你的扇董事欸!你居然敢嗆她......我應該說真不愧是學長嗎......?

想完這些話後我再度遭受學長的瞪視,吞了一口口水默默的在心中表示我不會在腦殘後,學長才轉過去繼續他的嗆聲大業。

「哎呀~怎麼這麼容易就看出來了啊?」扇董事假裝很震驚的看向學長。話說,是正常人都看的出來你在屁話啊!看不出來才有問題!

「好吧!既然如此我就好好說一下我來的目的吧!臭小子,這小傢伙我就先拿去當獎品了啊!」說完我根本還來不及吐嘈,眼前就一黑完全看不見東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2-25 23:49:17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請默哀。
為了這篇文的後續,你就乖乖的跟扇姊姊走吧!((噁…
期待後續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6 21:12:3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2-25 23:49
……漾漾,你請默哀。
為了這篇文的後續,你就乖乖的跟扇姊姊走吧!((噁…
期待後續哦! ...

好喔~後續明天就會出來了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9:59: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不,我錯了,我又呈現一個卡文的狀態!(該死)要後續的話吃。最慢過年前會生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7 19:59:23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哦不,我錯了,我又呈現一個卡文的狀態!(該死)要後續的話吃。最慢過年前會生出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