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36|回復: 5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特傳][中篇]甜虐甜之輪椅女孩 全十章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2-9 15:38: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6-2-17 12:26 編輯

這篇為♤艾蕾菲爾♡的點文,請蕾蕾來簽收♪

✪ 第一章

「雷瑟!你每次都扳著一張臉,是想嚇跑多少女生才甘心阿!」一道憤怒的責罵聲從一棟日式建築中傳出。
而名叫雷瑟的男子卻對眼前婦人的責罵聲毫無反應,就只是面無表情地站在那、不發一語。
「哎~如果是那些光看到二哥的冰霜臉就嚇跑的女生,根本就沒資格成為二哥的妻子!」隨著話語、一道人影從門外走進。
「千冬歲。」雷瑟嘴角微彎地看向千冬歲。
「哈囉,二哥。」千冬歲說著走向雷瑟。「大哥他在花園處等你。」
雷瑟點頭表示了解後,隨即往門外走去。
婦人在看到雷瑟開門那刻跟著站了起來,張口想說些什麼似的……但最後又坐回位子上了。
將一切看在眼裡的千冬歲緩緩地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大哥的例子還不夠讓妳看明白嗎?如果妳依舊執意插手我們兄弟的婚事……那、不算已經離開家的大哥,就連二哥和我遲早都會離開的!」語畢後、千冬歲就離開房間了。
「千冬歲……雷瑟……夏碎……唉……為什麼?她和她們……到底哪裡好……!?」婦人喪氣地坐在椅子上喃喃自語著。

◇◆ ◇ ◆ ◇ ◆ ◇ ◆ ◇ ◆ ◇ ◆ ◇ ◆ ◇ ◆ ◇ ◆

「雷瑟、這裡。」站在花草中的男子朝著雷瑟揮了揮手。
「許久不見了、夏碎大哥。」雷瑟微笑著走向夏碎。
「真的是許久不見了呢!啊、聽說你又嚇跑一票女生了?」夏碎笑著打趣雷瑟。
「大哥的消息依然靈通呢……以結果來看的話、的確是。」雷瑟語帶無奈地說道。
「哼!那些只看表面的膚淺蠢女人!唉~是說,我真是搞不懂她是在不滿伊法娜哪裡?伊法娜可是我看過這麼多類型的女生中、最不怕二哥的冰霜臉的女生哪!」千冬歲端著茶具與茶點走了過來。
一旁的雷瑟聽到伊法娜的名字後溫柔地笑了。
「嗯……夫人她之所以不滿伊法娜、大概有兩個原因,一是因為伊法娜的腳、二則是因為她是諾格斯家的女兒。嘛~就跟當初反對我跟丹櫻在一起的理由一樣。」夏碎說完後拿起茶杯慢慢品了一口。
「唉!都那麼久了,她怎麼就是放不下啊!?而且放不下就算了,為何要牽扯到我們這代啊!真是!」千冬歲不高興地放下茶杯。
「那二哥你就效仿大哥、帶著伊法娜遠走高飛去吧!因為再過不久,我也要離開這個家了!哼!從大哥那件事之後,就不當她是母親了!」千冬歲高昂地說道。
「……」雷瑟無言地看著自家弟弟。
「哈哈哈!小歲啊~雷瑟不必效仿我也沒關係的,因為雷瑟是打算要入贅到諾格斯家的~」
「诶?是這樣啊?嗯~~啊、對了,丹櫻大嫂也有回來吧?」
「有啊~小歲找丹櫻有事?」夏碎反問。
「我這邊有幾幅之前拿到的畫作、想給大嫂看看。」千冬歲指著背後的包包說道。
「那我們就一同前去吧!」夏碎笑著站了起來,雷瑟與千冬歲也隨之站起。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17:01:56 | 只看該作者
✪ 第二章

“♪。・♪・。♪ 。 + ♪。・♪。*  ♪゚ +  ♪。・♪・”一陣陣優美的琴聲從一棟西式建築中傳出。
「伊法娜的琴聲不管何時聽,都是如此地動聽呢!」夏碎讚賞地說。
「是啊。」雷瑟帶笑地點著頭。
「但這首聽起來有些哀傷呢……」千冬歲說。
「因為這首是用小調來彈的關係。」隨著話語、走來一名金髮藍眼的男子。
「你好、安因。」夏碎等人笑著打招呼。
「你們好,夏碎、雷瑟、千冬歲。」安因說。
「雷瑟你快上去吧!伊法娜在那等你了喔!」安因看著雷瑟說道。
「嗯!」雷瑟應了一聲後、就匆匆地往2樓走去了。
「呵~看來只有伊法娜能讓二哥露出這慌亂的一面呢!」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一旁的夏碎也正想說什麼之時,一雙白皙的手從後方矇住了他的眼。
「猜猜我是誰?」隨後響起的是一聲冷靜的男聲。
「出聲的是冰炎,而矇住我的則是…」夏碎握住那雙手後轉身「我深愛的丹櫻。」
夏碎眼含寵溺地看著眼前櫻髮紫眼的女子。
(答對了。)女子,丹櫻無聲地說著。
「啊、大嫂,這些是我偶然得到的想給妳看看。」千冬歲拿著畫捲說。
(我看看。)丹櫻邊說邊接過畫捲。
在一旁的夏碎參與著一同討論,看著這如詩如畫的一幕,冰炎和安因跟千冬歲有志一同地往其它處走去。

◇        ◆ ◇ ◆ ◇ ◆ ◇ ◆ ◇ ◆ ◇ ◆ ◇ ◆ ◇ ◆ ◇ ◆

匆匆走向位於2樓伊法娜的琴室的雷瑟,在門外看到一名執事打扮的男子。
「漾漾、伊法娜彈到第幾首了?」雷瑟向男子問道。
「雷瑟少爺今天來得比較晚呢!小姐已經在彈最終曲了。」漾漾邊說邊替雷瑟打開門。
雷瑟點頭表示了解後、就走進房間內了。
走進房間的雷瑟拿起置於窗邊旁的大提琴,擺放好位置後隨即演奏了起來。
而突如其來的大提琴聲並未擾亂原本的鋼琴聲,2種不同的琴聲就像舞伴終於到來般欣然起舞著。
「雷瑟!」演奏完畢的伊法娜歡喜地看向雷瑟。
「對不起,今天來晚了。」雷瑟歉然地看著伊法娜。
「沒關係啦!至少有趕上最終曲呀~」
「呵……」聽到伊法娜如此說的雷瑟淡淡地笑了。
將大提琴歸位後、本還維持著微笑的雷瑟突然驚慌失措地衝向前去。
「呼……以後別再這樣了,我會很擔心的……」將伊法娜抱回輪椅上的雷瑟說。
「對不起,本來只是想試試看能不能自己坐回去的……以後不會了。」
「嗯?怎麼了?」見雷瑟一直看著自己的伊法娜歪著頭問道。
「……下星期就是妳的18歲生日了吧?」
「是啊~」
「……」
「雷瑟討厭嗎?對於即將要入贅到我們家。」
「一點也不會!就算叫我今天入贅我也同意!」
「雷瑟?」不懂雷瑟為何突然如此激動的伊法娜叫喚道。
「這話也許會讓妳感到討厭……但其實我、很慶幸妳是有殘缺的……不然我、我沒自信能像現在這樣……待在妳身邊……因為妳是那樣地美好……」
「呵呵呵~」
「對不起,我是這麼地沒自信……」雷瑟沮喪地看著伊法娜。
「嗯嗯……」伊法娜搖著頭並向雷瑟招手。
「怎麼了?」雷瑟走向前去後「哇……」突然被伊法娜抱入懷中。
「伊法娜……快放開我……」雷瑟慌張地掙扎著,但越掙扎越被緊抱住。
「雷瑟,謝謝你這麼珍惜地看待我;我也是同樣的心情喔!」隨著話語跟輕撫,雷瑟漸漸地平靜下來,就這樣待在伊法娜的懷中。
「在我心中,雷瑟是最重要的、一輩子都不想分開的人喔!」
「我也是。」雷瑟握緊伊法娜的手說道。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2-9 17:38:00 | 只看該作者
雅雅~我來報到囉~
嘻嘻,又開新坑了~
雅雅寫得很好看呢
我會定時來報到的~(##
坐等更新(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9 17:45:23 | 只看該作者
瑜鳴 發表於 2015-12-9 17:38
雅雅~我來報到囉~
嘻嘻,又開新坑了~
雅雅寫得很好看呢

嘿嘿~歡迎瑜的到來~
謝謝稱讚♪
呵呵~雅雅會期待瑜的到來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2-10 07:29:03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別裝熟啊#)
亞覺得這篇想法很好喔w
亞會等待後續的ˊˇˋ
期待下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12-10 16:53:2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艾蕾菲爾♡ 於 2015-12-10 18:59 編輯

呀 ~~~~~~~~~~~~~~~~~~~~~~~~ (無限興奮 + 尖叫) >///<
蕾蕾萬萬也沒想到雷瑟跟夏碎和千冬歲是【三兄弟】呀 ~~~ !!! 嘿嘿嘿 ... (不明笑聲 ?)
看到夏碎跟丹櫻放閃就覺得好羨慕優 ~~~
期待看到兩位更閃 + 可愛的【小孩子們】呦 ~~~ (夏 : 我會努力的 (看著丹櫻溫柔+侵略性微笑 並牽起她的手) 櫻 : ... (臉紅看旁邊))
不過更讓蕾蕾訝異的是冰炎竟然是【執事】啊 !!! (超級驚悚) (冰 : 蕾,妳想和我對練槍法嗎 ?(陰笑) (蕾 : ㄜ ... 不了,您的好意蕾蕾心領了 (溜走))
嘿嘿嘿 ~ 安因的登場更是讓蕾蕾的雙眼想盡了福分呀 ~ (幸福的雙手捧著臉) (安 : 這是我的榮幸 (微笑) (蕾 : ...... (轉過頭去擦鼻血))


雷瑟跟伊法娜更是典型的兩情相悅 家庭反對呀 ~~~~~~~~~~~~~~~~ !!!!!!!!!
不過蕾蕾超喜歡這篇的雷瑟 ~~~
蕾蕾一直很想讓雷瑟露出幸福的笑容呢 ~ ^ ^ (總覺得雷瑟一直都過得好辛苦的感覺)
而且漾漾真的超適合待執事的啦 !!! 貼心,穩重,溫柔又有禮貌  真的是典型又可愛的小狗...啊!不對 ...是典型的好執事呀 ~~~ !!!(僅限於這篇架空)
(漾 : 嗯? 剛剛好像有不明的邪念... 是錯覺嗎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0 18:52:42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12-10 07:29
雅雅~~ (別裝熟啊#)
亞覺得這篇想法很好喔w
亞會等待後續的ˊˇˋ

亞~(雅雅不介意裝熟喔(^ω^))
謝謝亞的稱讚與期待
雅雅會加油的~

點評

那就打這個機會從裝熟到真熟吧(不對##)  發表於 2015-12-10 22:2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0 19:08:47 | 只看該作者
♤艾蕾菲爾♡ 發表於 2015-12-10 16:53
呀 ~~~~~~~~~~~~~~~~~~~~~~~~ (無限興奮 + 尖叫) >///<
蕾蕾萬萬也沒想到雷瑟跟夏碎和千冬歲是【三兄弟】呀 ...

呵呵~雅雅等待已久的簽收人˙蕾蕾終於登場了♪

雅雅也很喜歡夏碎跟丹櫻的放閃喔!
溫柔如水般的甜蜜蜜~
嘻嘻~看來雅雅為蕾蕾準備的驚喜很成功呢~

嗯~這篇的雷瑟看起來真的很幸福呢~
是啊!雅雅也好想要這樣的執事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2-10 19:41:33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2-10 19:08
呵呵~雅雅等待已久的簽收人˙蕾蕾終於登場了♪

雅雅也很喜歡夏碎跟丹櫻的放閃喔!

人家愛死妳了 ~~~ >///<
啾 ~~~ (害羞)

(眾 : 你們是在放閃嗎 ? ...)

點評

呵呵呵~正是在放閃喔♪  發表於 2015-12-10 20:0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13 22:52:33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雅雅(◕‿‿◕) 於 2015-12-14 18:57 編輯

✪ 第三章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響起,驚得雷瑟趕緊站起。
「小姐,下午茶時間已經到了。」門外的漾漾說道。
「知道了,漾漾你先去吧~」伊法娜說。
「是。」如此應答的漾漾踩著輕微的腳步離開。
「雷瑟不用那麼緊張的,漾漾是不會突然進入的。」
「嗯……」
「呵呵~那我們走吧~」伊法娜對著臉還有些紅的雷瑟說。
「嗯。」

◇◆ ◇ ◆ ◇ ◆ ◇ ◆ ◇ ◆ ◇ ◆ ◇ ◆ ◇ ◆ ◇ ◆

「越見!把我的甜棒棒糖交出來!」坐在庭院中椅子上的少女對一旁站著的男子喊道。
「這我可辦不到;而且您手上不是已經有棒棒糖了嗎?」名為越見的男子說道。
「這不一樣啊!這支的甜度只有20%耶!」
「就算您這麼說,我還是沒辦法將那些甜度百分之百的棒棒糖還給您。」
「唔……!討厭!我要跟冰炎還有漾漾告狀!說你都欺負我!」
「唉……親愛的小姐啊!雖說原則上服侍大小姐跟二小姐的冰炎跟漾漾是有權力訓斥我,但……您找冰炎來的話,冰炎只會拿您來練眼刀而已喔?因為他只聽從他服侍的丹櫻大小姐的話;就算您找溫和的漾漾也沒有用喔!因為伊法娜二小姐是不會允許您吃那麼多超高甜度的糖果的,而漾漾是絕對不會違背二小姐的話的。」越見向自家小姐說明那兩人的忠心程度。
「唔、唔唔~~!為什麼姐姐們的執事都對她們那麼忠心聽令,而我的執事卻是像越見你這樣的啊!?」
「這個嘛~因為冰炎跟漾漾會來到這諾格斯家是有理由的,不像我是因為認識了他們兩位才決定來這的。」
「喔……那你知道他們來的理由嗎?」
「知道是知道啦……」

「玄妃三小姐跟越見是在談什麼呢?」端著自家小姐愛吃的甜點的漾漾問道。
「沒什麼喔!二姐呢?」玄妃說。
「小姐跟雷瑟少爺等等就來了。」
「吶~漾漾,幫我把被越見拿走的甜棒棒糖拿回來可以嗎?」
「如果小姐允許玄妃三小姐您吃那麼多的話。」
「唉……還真的跟越見說的一樣呢!」玄妃邊趴在桌上邊說。
「呵呵呵~別那麼沮喪嘛~剛剛碰見伊多、他手上可是有好多妳愛吃的喔?」冰炎一字不漏地將丹櫻要說的話說出。
「每次都覺得很違和呢!擺著冰塊臉的冰炎代大姐發聲的樣子……」玄妃抽了抽嘴角說道。
「每次看您抽嘴角的樣子,都十分的好笑呢!」冰炎冷冷地說。
「你……!姐姐~您看啦!」玄妃因為敵不過冰炎而向自家姐姐求救著。
而丹櫻笑著摸了摸自家妹妹跟自家執事的頭後,就拉著夏碎的手入座了。
「……」見此、冰炎與玄妃也只能偃旗息鼓了。
「嘻嘻~這景像真是百看不膩呢!」由雷瑟推著的伊法娜說。
「就是說呢!」跟在伊法娜與雷瑟後面的是諾格斯家的大廚‧伊多。
「伊多!」玄妃歡喜地喊道。
伊多對著玄妃笑了一笑後,分送起手中托盤內的食物。
「這是丹櫻大小姐的,而這是玄妃小姐的。」
「說過多少次了!伊多要叫我玄妃!不要加小姐!」玄妃生氣地抓著伊多的手說道。
「呃……玄、玄妃……」在玄妃的瞪視下,伊多才吞吞吐吐地喊出口。
「嗯!這是這樣!」玄妃滿意地看著伊多。
「小姐的在這裡。」隨著聲音、一道甜品出現在伊法娜眼前。
「謝謝漾漾。」
「呵呵~如果能一直這樣就好了呢!」伊法娜看著眼前的家人與身旁的雷瑟默默地想道。

可惜這個願望在夏碎三兄弟失去聯繫的情況下、悄悄地變色了……
                                                                                                       待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