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CPWH水鳴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最終,依舊只愛你一人

[複製鏈接]
11#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8 17:18:15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1-28 16:23
嗯~這個嘛~
雅雅BE跟HE都喜歡耶~

有人也有問過我喜歡什麼結局~
毫不猶豫地回答HE,至於那個是H的ending還是happy ending就不要那麼糾結了

BE的話,像童話那種,到死都在一起我就無所謂(づ ̄3 ̄)づ╭❤~

點評

( ・ิω・ิ)♪  發表於 2015-11-28 17: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2#
發表於 2015-11-29 21:28:06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櫻朔個人偏愛HE喔,不過決定權還是在水鳴手上的!
是說這種開頭好像就一直BE下去的感覺呢~漾漾死了,學長一人孤家寡人的活過好幾個世紀......就覺得偶爾虐虐學長也不錯
加油啦!待等更新中(拿板凳加參考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9 22:12:37 | 只看該作者
雪珞櫻朔 發表於 2015-11-29 21:28
櫻朔個人偏愛HE喔,不過決定權還是在水鳴手上的!
是說這種開頭好像就一直BE下去的感覺呢~漾漾死了,學長 ...

HE對吧HE對吧HE賽高(別激動#
這種開頭要幹嘛?就是要虐學長的(被踹死

個人不喜歡虐漾漾,還是喜歡虐學長(學長&漾漾:……
參、參考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7 13:57:03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 曾經

一如既往,他與他的友人一同在白園用餐,當他正在享用著自己的飯後甜點時,無意間看見透明白的漂亮草地上泛起繁雜華麗的圖騰,他知道,是他的戀人回來了。

眾人下意識用一種曖昧的眼光看向他,弄得他面色潮紅,在這種氣氛下站起來,主動迎到那人的身邊,「學長,歡迎回來。」對方已經出了一個星期的任務了,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想念對方了——但是他打死都不承認其實他想對方想到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

他的戀人在看見他眼底那一絲的疲憊時微微蹙眉,那一圈淡淡的黑眼圈讓他知道這傢伙這幾天其實沒有睡好,伸手覆在他的眼上,移開之後,那有礙觀瞻的黑眼圈已經不見了。

瞥了眼方才戀人拿在手上的蛋糕,原本鬆開的眉頭又皺起了,褚冥漾見狀不禁心驚,立刻開口解釋:「我剛剛有吃正餐了,不信你問喵喵他們!」在對方發火之前,快點解釋為妙!

「我又沒說什麼。」用一種「我什麼都還沒說、你幹嘛那麼心虛」的眼神瞥了眼自家妖師戀人,拽著對方的手,連招呼也不打一聲,就直接展開傳送陣把人給帶走。

留在原地的幾位友人互相眼觀鼻、鼻觀心,眼不見為淨,省了墨鏡也免了等等要去醫療班報道拿藥膏的下場。

原本以為傳送的地點是黑館房間,但是意外地,他們卻到了大學部的水之清園。他和他在那邊慢慢地走著,誰都都不開口,享受著短暫的寧靜。

即使什麼也不說、仍然覺得彼此很貼近。

彼此都上了大學,雖說清園是屬於在大學部的位置,但是由於他們在這裡曾經有過不怎麼好的回憶,而大家也比較習慣在白園,所以還是繼續在風之白園用餐、聊天。

「學長。」和他走到那個水上亭子坐下,他靠在他的肩膀上,擔憂地問道:「你去醫療班檢查了嗎?」這個黑袍每次都很逞強,一星期的任務擠壓成三天,三個星期的任務變成一個星期,每次身上都掛彩,他很怕對方逞強不去醫療班治療、直接來找他。

黑袍冷哼了聲,「去了。不然你又要和我鬧冷戰?」他可沒有一刻忘了,那時候他的背後還有一個傷口,但是不嚴重,估計丟在那邊幾天就痊愈了,所以也沒打算去醫療班處理。但是在他脫下衣服的時候,傷口被和他一起同居的褚冥漾看到了,對方直接氣得搬去一般學生宿舍、和紫袍搭檔的紅袍弟弟借宿。

冰炎對於搬去千冬歲那裡過夜的褚冥漾是非常非常不滿的。為什麼好挑不挑、他偏偏選擇了千冬歲?這是存心氣自己嗎?內心卻是知道的,不管褚冥漾選擇去哪裡、就算是妖師本家,他還是會怨念的。

那時候的褚冥漾整整一個月都沒有理會他,在學院見到他也沒有打招呼,直接當場開傳送陣跑了;查到褚冥漾的任務地點,他特地跑過去要認錯,卻被米納斯一記特殊子彈纏在原地;知道他們兩個冷戰,紫袍巡司公報私仇,故意給他一堆任務……

對冰炎來說,沒有褚冥漾的一個月,有夠煎熬的。所以他下定決心,好不容易把人哄回家后,怎麼心急都好,出任務回來一定要先去醫療班檢查!睡覺的時候沒有一個溫溫軟軟香香的抱枕他不得好眠;也沒有人會在他任務回來的時候,給他一個擁抱然後遞給他蜜豆奶;吃飯的時候,看不見某人吃蛋糕時的幸福模樣……他再也不要了!

「呵呵。」褚冥漾輕笑兩聲,被黑袍逼迫留長的黑髮與他的銀紅髪糾纏在一起,就如同結髮般,有那麼一瞬,冰炎看著這一幕,真的認為他們是夫妻。

不過,這日子也不久了。他會和褚簽下同壽契約,和褚一起回去冰牙族與炎之谷,讓他們認了這一位準王妃。能不能為他誕下子嗣、或是兩人的種族,他都不介意。他只要褚冥漾這個人、這一個他深愛的妖師而已。

那時候不知道一個足以令他崩潰的事實的他,還在腦中描繪著,兩人未來的藍圖。

「有彩虹呢。」

隨著妖師的視線看過去,清園難得出現了齊齊七道彩虹。不同於原世界那種七彩色的、反而呈現漂亮的銀白。他笑笑看向精靈,「很像學長的顏色呢。」這話不假,只是可惜少了那一抹殷紅,否則就是學長版的彩虹了。

讓褚冥漾坐正,冰炎認真地看著對方,後者一陣心慌地低下頭不敢看他,黑袍不禁失笑,他的眼神看起來有那麼可怕嗎?

「此生,唯爾獨愛。」

妖師有些錯愕地抬起頭看他,甚至伸手去探他的額頭,那個表情一看他就知道,這傢伙又腦殘了,現在懷疑他是不是發燒了、還是醫療班檢查錯誤之類的云云。

但是看著他認真的表情,褚冥漾知道,他是認真的,在這七道彩虹之前,向他發誓。

「生生世世,唯爾獨愛。」

他也認真地看著精靈,衝著對方一笑。

他知道,他知道此刻給了精靈這麼一個諾言,到過後精靈知道他的事情時,定會是一個不小的打擊。但是看著精靈的模樣,他心軟了,許下了這一個誓言。

精靈唯有一世,所以他給他的誓言,是「此生」。妖師不同,所以他給他的諾言,是「生生世世」。若他的夢境是真實的,那麼他希望來世,兩人還可以在一起、再度相愛的。

冰炎聽聞,冷酷的臉上難得露出一絲溫和的笑,很淺,但是褚冥漾知道,他現在的心情不錯。

對方俯下身,一手按著他的手,含住他的兩片唇瓣,細細舔舐著。

儘管記憶已經有些模糊,但那個妖師含著羞澀與燦爛的笑靨,他仍然銘記在心。

褚……我聽你說的了,我每次任務回來,都有去醫療班檢查、才來見你了。

為什麼你現在卻聽不見我說什麼了?為什麼不願意睜開眼睛看我?我以後都不會欺負你、也不會不聽話了,你醒醒,看看我……好嗎?



「哪,學長。」

午後,兩人難得的沒有課堂也沒有任務,原本正在沙發上看書,褚冥漾卻從他臂彎的空縫里鉆進來,難得主動的坐在他的腿上。

放下手上看到一半的書本,強硬地搶過戀人手上捧著的蜜豆奶,對方嘟起嘴明顯有些不滿,但是他知道,對方是特意拿給他的,也沒多想,就啜了口。

「我最近……做了一個夢。」

他輕輕在他的懷裡蹭了幾下,墨黑的夜瞳微微瞇起。

黑袍挑眉,將蜜豆奶擱置在沙發旁的小茶几上,輕撫著戀人柔順的黑髮,不打岔,耐心地、靜靜地等待對方把話說完。

「我不知道那是哪裡,四周一片黑暗,但是我卻覺得很安心、很溫暖。」

擁著懷裡的人,黑袍敏銳的感覺到,他的戀人兼學弟雖然是在笑著,但是身軀卻微微顫抖,他伸手握著對方,果不其然,掌心與指尖發涼。

雖然也有可能是方才戀人捧著蜜豆奶的關係,但是手心與背部的冷汗,不是騙人的吧。

「你發白日夢吧。」嗤笑一聲,他加深擁抱的力道,好讓懷裡的戀人安心。他隱隱覺得這件事沒有那麼簡單,可是如果說出來,說不定褚冥漾會更擔憂。

或許到最後,其實什麼事也沒有呢?或許,是他們杞人憂天了呢?

他如是想著,但是難免擔憂。以不會驚擾到褚冥漾的動作拿出手機,解鎖后登入公會網站,申請無限期假單之後收起,褚冥漾卻已經待在他的懷裡睡著了。

「褚……褚?」等等,他剛剛才擔心來著,該不會那麼快就……不可能!

立刻伸手去探褚冥漾的鼻息,雖然微弱、但他還是感覺得到。高高懸起的心瞬間安定下來,他不由得鬆了口氣,這才發現他的後背竟然被冷汗浸濕了。

把懷裡的人擁得更緊,他不會放手的,一輩子也不放。

「我會想辦法讓你活下去的,褚……」

他可以在鬼王冢為褚冥漾犧牲一次,就會有第二次!靈魂的分裂固然讓他感到痛苦,但是在褚冥漾面前,萬分之一都算不上!不管是什麼都好,也比不上他的戀人一個笑靨!

那時候的他,是如此想著的。

到後來,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他什麼也不是。

他充分體會到了,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即使他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身上有著古代的冰與炎力量、會很多失傳的陣法與術法,在戀人的死的現實面前,

他什麼也不是。



人為了什麼而活下去?

有人說:他是為了吃而活下去、為了動漫而活下去、為了帥哥而活下去、為了愛人而活下去、為了錢財而活下去、為了生存而活下去、為了幸福而活下去……很多,很多。

他為褚冥漾而死亡、為褚冥漾而活下去。之前,他是如此想的。

但是如今在愛人死亡的打擊之下,他不由得自嘲地在想。

人,是不是為了死亡而活下去?



「學長,任務完成了!」

他還記得,在那之前,他拖著妖師一起去出任務,環手抱胸在自己設下的結界里看著戀人熟練的身手,他不由得感慨時光的流逝與學弟的成長。

對方在解決完最後一隻妖獸后,確定現場已經沒有任何危機了,就朝著他跑過來,孩子氣地撲入他的懷裡,笑著道。

「恩。」淡淡地應了聲,他輕撫孩子的髮,給予對方一個肯定。任務解決得很漂亮,就連任務地點也解決得很漂亮,公會又要頭痛了吧。

真是有其師必有其徒。他如是想著。

忽然,他敏銳的嗅覺讓他聞到一絲的血腥味。方才的妖獸尸體等等已經被褚冥漾用米納斯清理了,唯一的可能性就是……「你受傷了。」

「咦?」褚冥漾愣了下,看看自己的身體,沒有啊!只是骯髒了點,可是沒受傷。他瞥了眼自己的手指,才笑笑伸出來,「學長,不是受傷,剛剛施法要血液啦。」嚇到他了,不是怕痛,有什麼傷口他沒有試過?只是他怕的……是學長回去給他的訓練與「懲罰」!

冰炎靜靜地凝視了一會兒,緩緩提起褚冥漾的手,伸舌,輕輕舔舐、甚至吸吮。

「欸?學、學長!?」學弟明顯慌了。

黑袍沒有理會他的叫囂,自顧自的繼續舔舐著,直到指尖不再流血為止。他抬眸,看向褚冥漾,笑了:「這樣的話,我的體內就有你的血了呢。」

果不其然,聽見他這麼一番話,褚冥漾的臉刷地紅了。

看見戀人這模樣,他輕輕地笑了,俯身在對方唇上落下一吻,就展開傳送陣離開任務地點了。

褚,我的體內有了你的血呢。

所以你必須對我負起責任才行啊。

那麼,你為什麼那麼殘忍的,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裡?



碰、碰、碰!

碰撞聲不斷響起。

「褚,你就不能坐的安分點嗎?」在前座的黑袍實在聽不下去,轉過頭就丟下這麼一句,火紅的獸眼似乎還有一絲不屑與嘲諷。

我還沒坐穩、扣好安全帶,輔長就已經開車了啦!那個混蛋飆車狂根本就沒有給人扣安全帶的時間,你是要我怎麼樣!

撞得鼻青臉腫的褚冥漾淚流滿面,抓準輔長轉彎的機會,撞過去學長的後座時,立刻抱緊學長的座椅不放,開口抱怨:「學長,你一點都不溫柔」有人像你這麼對待戀人的嗎?正常人看到自己的戀人摔得半死,好歹也會心疼的啊!

「對你?」黑袍挑眉。

「……當我沒說話。」褚冥漾別開臉然後鬆手,哼哼,寧可抱著輔長的座椅也不要抱你的!我就不信你不吃醋!

原本預備撞過去提爾那裡的褚冥漾,在鬆手的同時,看見銀白的身影閃過,他落在一個低溫且充斥冷香的懷裡,嘴角好心情地勾起,不過還是很傲嬌地看向旁邊,就是不願看向后面那個人。

「這樣,夠溫柔了吧?」身後那個人低聲在他耳邊喃著,手緊緊擁著他。

褚冥漾不語,只是嘴角的弧度越來越大。

前座的飆車狂已經沉陷在自我的世界中,後座的一對情侶正在旁若無獅頭的放閃。

褚,以後你說什麼就什麼,你要溫柔我就溫柔、你要我怎樣就怎樣,好嗎?

所以你睜開眼睛,不要嚇我了,好嗎?



有了那一次褚冥漾訴說夢境的經驗,每每看見褚冥漾露出困了或疲憊的樣子,精靈都心驚膽戰。會不會是最後一次與他對話、最後一次看見他的笑靨、最後一次看見那雙令他眷戀的夜瞳?

「唔,學長,你最近都沒有任務嗎?」盯著在他懷裡面蹭來蹭去的黑袍,他有時候在想,就算是大學生,不過由於精靈血統的關係,學長還算未成年吧?可是在獸王而言,學長已經成年了才對,可是這孩子氣的舉動是怎麼回事,讓他撲進去懷裡就算了,還一直動一直拼命蹭。

「你很希望我出任務嗎?」黑袍停下蹭的動作,銀紅色的髮遍佈在他的床與枕頭,對方漂亮如紅寶石的眼看著他,無辜得像是在訴說「難不成你在對你戀人我下逐客令」云云。

褚冥漾拼命搖頭,看著,冰炎滿意地笑了,又繼續蹭。那天起,他就已經向公會請假了,如果公會不批准,他就直接歸還黑袍。反正他和褚冥漾都同居了,繼續住在黑館沒問題;再不然就是用自己的儲蓄到外面去買間房子,然後帶著褚冥漾過去,那個會是他們的家。

「學長,可以抱我嗎?」

冰炎愣了下,呃,褚冥漾指的抱,是哪一種意思的抱?現在才早上啊,所以應該只是單純地抱著他吧?可是、可是現在兩個人都在床上啊!不過才睡醒沒多久,褚冥漾應該不會要吧……

意外地,褚冥漾主動地吻上去,手甚至伸到精靈的後腦按著,加深了這一個吻。

紅眼一凝,雖然不明白褚冥漾的舉動,不過既然戀人想要,他也不是什麼堅持要婚後才進行性行為的人,乾脆就給他好了,反正又不是第一次。而且送到嘴邊的肉不吃,他就不是男人了!

不過也要看是什麼肉,對他而言,就只有他家戀人是肉而已……咳,想偏了。

午後,他將他帶到陽台,沐浴著溫暖的陽光,精靈擁著妖師,褚冥漾慵懶地依偎在冰炎的懷裡,細細地攝取對方身上好聞的冷香,眼睛微微瞇起,似乎有些累了。

「想睡就睡吧,別死撐著。」看著心愛的人死撐著眼皮,他於心不忍,好心開口,卻還是很毒舌。

「那,我睡一下,如果要吃飯了,叫我起來。」妖師衝著他展開笑靨,轉過身跨坐在精靈腿上,俯身在冰炎唇上一點,又轉過去,依偎在戀人舒服低溫的懷裡,緩緩閉上眼睛。

直到方才那一刻,他是多麼的希望,他與他的血肉融為一體,這樣就永遠都不用分離了……

那之後,妖師再也沒有睜開過眼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5#
發表於 2015-12-7 22:53:01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喔♪
尤其是在每段後面的學長的獨白
獨自被留下的孤寂感
明知無法實現卻依然祈求的願望
嗯!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8 12:48:35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12-7 22:53
很好看喔♪
尤其是在每段後面的學長的獨白
獨自被留下的孤寂感

因為看過很多,都是虐漾漾不虐學長((╯‵□′)╯︵┻━┻
怎麼可以虐可憐的小受!要虐當然是虐攻君!(被踹死

點評

呵呵呵呵呵~♪  發表於 2015-12-8 20: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7#
發表於 2015-12-24 14:37:05 | 只看該作者
大大的文好好看也好感动哦~看着,看着,我都哭了~
加油哦大大~支持你的文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8#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4 16:48:30 | 只看該作者
林佩宁 發表於 2015-12-24 14:37
大大的文好好看也好感动哦~看着,看着,我都哭了~
加油哦大大~支持你的文哟~ ...

給你紙巾,哭紅眼睛就不好看了(拍拍
好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9#
發表於 2015-12-24 17:01:46 | 只看該作者
好的,我不哭了,哭红眼睛就没办法看大大的文了~
加油写文哦,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0#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4 17:59:15 | 只看該作者
林佩宁 發表於 2015-12-24 17:01
好的,我不哭了,哭红眼睛就没办法看大大的文了~
加油写文哦,大大~

哈哈,好哦!會加油的!謝謝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