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64|回復: 1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不一樣的童話!包你吐槽吐到下巴脫臼!(夜黎與曄光作)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25 19:25: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nightlebanon 於 2015-12-14 19:51 編輯

花叢中的王子 :引子
  很久很久…很久以前…。這句用過了換一個。咳、咳!大約一千年前,也就是中世紀。有一位傳奇人物,他過萬叢花滿身紅。他就是花國王子。
———————————————我是你們最可愛、最喜歡的分隔線!(°ε※°)—————————————————————————————
夜黎:夜某我終於放上來了
曄光:咱家就知道你行。
夜黎:…曄光!你…你、你怎麼來了!?
曄光:走進來的。
夜黎:別用『你是白癡哦?』的表情看著我。
曄光:沒~阿!
夜黎:咳!我來介紹一下。他叫曄光,我(名義上)的工作夥伴。目前單身、年齡不明、「腹黑180」(小聲)。
曄光:黎~♥你有說什麼嗎?(燦笑)
夜黎:沒有!我什麼都沒說!(不打自招)
曄光:黎~!我想起來,我們好像很久沒上課了!調●教●課~♥!
夜黎:讀者們!我們下次見!啊啊啊啊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7 22:03:30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灰姑娘
今天是你的17歲生日,你決定要找一個水某。所以今天的行程是在鎮上繞一圈,調戲良家婦女…咳!是視察。然後拐幾個回去…不是!是邀請她們,好讓他「與民同樂」。再順便看那家有美女…不對!是發邀請涵。
答…答…
你騎在馬上,馬蹄聲響起,你「走馬看花」根本沒在看路,眼睛都快黏在美女的胸部了。作為你的侍衛,我很無奈。先要幫你找美女,還要望風,再來還得收拾殘局。
「吶吶!夜黎你看、你看那個女子魔鬼身材、黃金比例啊!」王子殿下的口水已經快流出來了。
「王子殿下注意形象、注意形象。」
「夜黎」是我的名子,因為我跟在王子身邊很久了,所以名子就被記住了。
很快的晚上的舞會要開始了。我發現王子左看右看就是還沒有個決定,我想他這次應該是認真的在挑老婆。
登、登…登,響了11次,已經11點了啊。這時門外有一身穿銀藍色禮服、腳踏玻璃鞋的金髮姑娘出現了。王子殿下他眼睛一亮,用非人的速度衝向那位姑娘,說要邀請她跳舞。姑娘紅著臉靦腆的答應了。大廳揚起悠揚的樂聲,三姑六婆咬手帕和竊竊私語的聲音不斷蔓延,其中包括姑娘的兩個姐姐和繼母。
登、登…登,響了12次,原來已經12點了。突然,那位姑娘臉色發白的說:「對不起!我得走了!」就這樣轉身跑走。等王子殿下追上去後階梯上只留下了一隻玻璃鞋,「我一定要找到他向她求婚!」他說。聽到這句話我嚇到了,因為我第一次覺得王子殿下長大了。
「夜黎!召集人手,找到穿的下玻璃鞋的人。」王子嚴肅的說。
「是!屬下遵命。」就這樣我被派去找人了。
第二天
「王子有令尋找穿的下玻璃鞋的姑娘。」就這樣,一天、兩天…一個月,剩下最後一家的三位姑娘。
「加油啊!女兒!進去。」我看不下去了。我把事情交給屬下處理。
結果,姑娘的名字是「仙杜瑞拉」。當我們聽到了消息時已經是一年後了,因為我被王子拉去花叢之旅…說錯了!是成年之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7 22:15:55 | 只看該作者
夜黎:「嗨!嗨!夜某我又來了!」
曄光:「還有我…。」(搭肩)
夜黎:「哇~啊啊啊啊啊!有鬼…啪!光…,你幹嘛打我?」
曄光:「你很吵。」
夜黎:「你、你…,唉!算了。我不跟你計較了。
曄光:(青筋)「你很想死嗎?」
夜黎:(乾笑)「呵呵…,請您大人不計小人過…啪!」
曄光:(燦笑)
夜黎:「親愛的讀者們,夜某要跑路了!下次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 17:20:49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睡美人
「王子殿下,在過三天我們會抵達睡國。」這是我們出發後的第二天了。
「睡國?那是怎麼樣的國家啊?」王子殿下無聊的問。
「睡國以製造安眠藥聞名…,還有聽說他們有一位漂亮的公主陷入昏迷,需要一位有帶特殊條件的男性的吻才能甦醒。」我好心的給王子介紹睡國的一切。
「夜黎!我們快走!啊!美麗的公主我來了!」就這樣,王子殿下騎著白馬衝出去了。
「唉!等等我,王子殿下!」我騎著跨下的黑馬追了上去。
(睡國皇城)
「啊~嗯。公主~公主到底在哪裡呢?」王子殿下用沮喪的聲音吶喊。
「殿下要保持形象。」我不認識他、我不認識他…。
三天的路程被任性的王子殿下硬是擠成一天,他們的馬差點累死。
「夜黎我說在外面要叫我什麼?」王子不滿的說。
「好!好!史凱爾.萊斯!」史凱爾.萊斯是偉大的王子殿下的名字。
「史凱爾,聽說公主住在皇城東北方的高塔裡,離這裡一百里。」我拿出筆記簿講給他聽裡面的情報。
「為什麼是一百里?」王子殿…不是!是史凱爾苦著一張臉無語問蒼天。
「因為人多到皇城的大門口了。」我繃著臉回答。
「夜黎…」史凱爾露出「危」笑看著我。
「做什麼?」我警戒的問他。
「我們明天去夜襲!」說完還對我比大拇指。
你X媽的,王子殿下雖然我是你的侍衛,但侍衛不是這樣用的。
就這樣我們現在正在爬高塔、找公主。
「公主、公主你在哪裡!」王子一臉變態的說。
「應該在塔頂。」我回。
「哦!找到了!公主我來了!啾咪!」王子殿下撲了過去吻了公主的手。
公主睜開雙眼看著我們,然後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姐,別緊張,我們不是壞人。」我驚慌的說。
「請問?現在西元幾年?」那位小姐平靜了點後問。
「美麗的小姐,現在是XXX年。」王子殿下彬彬有禮的回答。
「原來已經快X百年了!」小姐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等!你說幾年!」王子錯愕不已。
「我說X百年。」小姐茫然。
「請問您為何會睡這麼久?」我問。
「我被人下了詛咒,需要一個很變態的人吻我才能甦醒。」小姐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看見王子變成了石像風化中。
「史凱爾,走了!」我台起王子離開了。
第二天,公主甦醒,全國舉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 10:10:05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長髮公主
「阿恩~,那位小姐真是個美魔女啊,夜黎~、我說阿!我是不是變態?」王子用高難度的動作爬在馬背上問。
「王子你不是。」史凱爾你絕對是!
「那就好!」莫明其妙的王子。
『啦啦啦!』
「嗯?什麼聲音。」作為一個侍衛我開始警戒。
「在那裡!有美女的味道!」王子殿下騎著馬衝了出去,我也只好快馬加鞭的跟上。
然後王子停在一棵樹後說:「夜黎你看。」
我看了過去又是座高塔。然後遠處來了位老太太,她對高塔大喊:「樂佩,樂佩,放下你的長髮。」長長的金髮從窗口扔出,老太太被拉了上去。
「夜黎,夜黎,我就說吧!這裡是真的有美女!」王子殿下激動的抓著我的領子前後甩啊甩的。
「好、好這裡有美女。」我再次的無奈。
我們在附近等著老太太離開,好讓王子搞夜襲…不是!是拜訪!
「夜黎~到了沒?」王子有氣無力的喊。
「王子、就、快到了。」我已經有點咬牙切齒了。
沒錯!你沒看錯!我現在背著王子徒手攀爬,只因為王子爬不上去。
「哼~到了、阿!」等我爬到窗口時,王子踩了一下我的頭跑了進去。
「金、長、直的小妞~你在哪裡?」在我爬進去時,王子發出變態的發言。
「喝嗯~,誰阿!」一個嬌嬌的聲音傳了出來。
「美麗的姑娘阿!我是某某國的史凱爾王子。」王子很有感的自我介紹著。
「啊!是王子…是真的王子欸!」一個巨大的黑影伴隨著震動而來。
「夜黎!我們快逃!」王子扯住我的領子、額頭冒出冷汗的對我大吼。
「帥哥~!別走嗎!」巨大的黑影越來越靠近。
「王子抓緊了!」然後,我跳窗了。
「帥哥,別丟下小女子我一個!」一位滿臉鬍渣的國字臉姑娘向我們大喊。
「咱們有緣再見了!還有~你不小!」王子很難得的保持紳士風度。
「你混蛋!你欺負女孩子。」姑娘用她的力氣證明了她不好惹。一堆的家具朝著我們飛來,有烤箱、有書櫃…,你想像的到的都有。
我們再次踏上了旅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 10:10:36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尋找白雪公主之七個矮人
「呵~呵~、夜黎、我們、甩、開了、嗎?」王子氣喘噓噓的問。
「應該、甩開、了。」我回。
我們回到放馬的地方,騎上了馬上路。走阿走的我們聽到了有人在哭的聲音,走近一看是七個侏儒圍著一個水晶棺在哭泣。
「夜黎、他們是誰?」王子扯了扯我的袖子。
「王子,據情報所提供的資訊顯示,他們是黑森林中的七個小矮人。」我說。
「所以水晶棺裡面的是白雪公主嘍!」王子的雙眼變成了愛心。
「嗯~、理論上來說、是的。」我不太肯定的回答。
「你好,請問發生了什麼事嗎?」王子很有禮貌的問。
「她…她…死了。」小矮人們爭先恐後的回答。
「沒問題我來處理。」王子閉著眼睛打開了棺蓋拉起她的手吻了一下。
「嗯~先生?」小矮人有點疑惑。
「沒關系交給我處理。」說完繼續。
我走了過去看了一下後,瞪大了眼說:「嗯…殿下。」
「什麼?」他還在繼續。
「…殿下你…最好看一下。」然後他睜開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預期中的尖叫。因為水晶棺裡的是…是…一位地精女孩。
「那個,請問你們知道白雪公主嗎?」我以防萬一問了一下。
「認識阿!一個月前被白馬王子娶回家了。」我看到那位殿下已經當機了。
「殿下,放棄吧!」我雙手搭在他的肩上說。我承認我看到他在風化。
「你們要找白雪姑娘的話,她在美好的美好國。」小矮人1說。
「夜黎!」王子突然搭著我的肩。
「幹嘛?」疑惑。
「我們立即前往美好的美好國。」他的雙眼在發亮。
我們蹋上了旅途。
「莎由那啦~莎由那啦!」小矮人1、2、3、4、5、6、7說。
這是什麼神展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2-3 10:11:05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尋找白雪公主之遇見小紅帽
「夜黎還要走多久?」王子躺在馬背上問。
「還要四天。」我盯著地圖說。
「可口的小姑娘,你要去哪裡玩阿!」一個變態的聲音在不遠處響起。
「我要帶媽媽烤的蘋果派去探望奶奶。你呢?」一個甜美的聲音問。
「哦~!我剛好有事要去找你奶奶呢!」那變態的聲音來自一隻野狼。
「好巧喔!我們一起走吧!」甜美的聲音是從一個身穿紅披肩的小姑娘傳來的。
「吶夜黎!跟上去。」說完就追過去的王子。
「唉!王子等我。」我駕著馬跟了上去。
森林裡黑鴉鴉地,走出森林光芒大放,印入眼簾的是一片花海,紅色的小屋豎立其中。門前的是小紅帽和大野狼,門開了。一個有魔鬼身材的大媽走了出來。
「奶奶!小紅帽我好想你!」小紅帽抱著大媽的大腿說。
我看到在喝下午茶的王子噎到了。
「哎呀!有客人來了,進來吧!」大媽勾住野狼的脖子拉了進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狼嚎響徹雲霄。
門又打開了,大媽和小紅帽走了出來說:「躲在樹後的帥哥/大哥哥,一起吃飯吧!」背後冒出的惡魔尾巴洩漏了她們的身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轉身就跑。
「別走嗎!有烤肉哦!」「對阿!對阿!大哥哥有肉吃哦!」大媽和小紅帽張開翅膀緊追不捨。
四天的行程被我們縮至一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2-6 15:14:02 | 只看該作者
好搞笑啊!
夜黎,我真心的佩服你能忍受变态王子!
我的话,一巴掌就打下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2-6 17:41:25 | 只看該作者
雪阳冰宁 發表於 2015-12-6 15:14
好搞笑啊!
夜黎,我真心的佩服你能忍受变态王子!
我的话,一巴掌就打下去了 ...

謝謝您的讚美!
我已經在心裏對主子…和…N次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發表於 2016-2-21 19:21:36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幻瓏 於 2016-2-21 19:23 編輯

噗哈哈哈......這是什麼童話阿!說好的幸福快樂的日子是沒望了......(幸災樂禍笑)寫的真好(拇指)
那個王子真的是......用兩個字形容:天兵!這種王子我看世上也沒幾個了......
還有夜黎也真厲害,居然能忍受這種主子,如果是我絕對離職不幹順便再花錢請人去幫我蓋王子布袋!
話說還有下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