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56|回復: 4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騎士] 不能說的秘密 (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1-11 14:38: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時候寫的企畫了,沒想到TAG那麼剛好能湊中Orz
坦白說我都很不想打作品名上來(X
TAG:學校琴房、握壽司、內有艷照的手機、虎驅一震、「我們之間沒有誇張的轉機,只有不斷堆積的現實。」

***

  隨著下課鐘聲響起,暴風在琴房裡張望了一會兒。

  「怪了,這傢伙人去哪了?平常不是都乖乖的嗎……?」

  才這麼說,就瞥見窗邊有個人影快速經過。暴風衝出去,揪住了那個人,「喂,亞戴爾,你他媽到底翹了幾週的課?怎麼到了該練琴的時間,我一次都沒見過你?」

  亞戴爾乖乖的比了一個「不好意思的手勢」時,不經意間露出手上的提盒,忙藏到了背後。暴風狐疑的看了一眼,「什麼?是握壽司?……翹課和格里西亞去玩?」

  亞戴爾轉了轉眼珠子。『沒想到暴風隊長這麼敏銳?還是因為隊長是個人盡皆知的吃貨,所以順理成章的推導出來了?』亞戴爾假咳兩聲,回道:「我只是去幫隊長跑個腿,哪有翹課這麼誇張?」

  『可是能看得到我的人就只有你……你不在,我待在這裡也沒用啊?』

  暴風心裡喃喃著,終究什麼都沒說出口,抓著亞戴爾的手不自覺地放鬆了。亞戴爾也沒留心暴風的表情,道:「我先去送午餐給他,有什麼事情我們回頭說?」接著就風一樣的捲走了。

  暴風看著他快步消失在走廊彼岸的背影,默默的,心裡頭總有點不大舒服。

  「什麼嘛?!當初是你自己把他丟給我的,現在你忽然想起他好用,就把他要回去了?他馬的!……」等到亞戴爾走了,暴風頹坐在鋼琴前,對著空氣喃喃自語,也不知道在埋怨誰。

  他心中浮躁,開始彎腰翻找鋼琴邊的舊書堆。「奇怪,當初就是彈了《Secret》,我才能來到這裡,為什麼這幾週來,我總是找不到這本譜?我的小隊員要是看到隊長失蹤這麼久,多少也會擔心吧……應該會有人擔心我吧?!」

  他承認這幾天下來,跟亞戴爾在一起確實是好玩,甚至讓他很留戀。畢竟,在他那個時候,亞戴爾就跟審判小隊的副隊長黏住了--他連那廝的名字叫做什麼都不知道,只覺得一切發生得莫名其妙!本以為亞戴爾是個隊長控,自己就算想拖他回家當媳婦也是沒門,孰料最後竟敗給了原作睽違數年的拉郎配……暴風無語蒼天。

  他低頭在舊書堆中翻閱甚久,「啊,找到了!」才拿出了《Secret》,一支手機卻從書頁中掉下來,恰巧被他接到,「啊哈,這時的手機還沒有密碼鎖!讓我看看哪個白癡在這裡練琴,卻把手機忘在琴譜裡……」才打開,卻見鎖屏是太陽騎士亂七八糟穿著性感睡衣在聖殿咖啡廳拉客的猥褻照。

  暴風騎士虎驅一震!

  「……幹!都幾年前的事了!這不是教皇老頭的垃圾主意嗎?當時邀請皇家成員來下午茶啊,真是丟了聖殿一地的臉!」

  他有點懷念,又好奇,忍不住多看了幾張,看來看去,從太陽敷面膜,到太陽穿睡衣、上廁所、睡到流口水、甚至洗澡的時候露出奶白色肌膚的各種照片都有。

  「……我是知道格里西亞很受歡迎,就算只是在學時期,他就已經是大家的偶像了,可是這個人這麼做真的不算犯罪嗎?要不要送去給審判拷打啊?」暴風自問的聲音已有些顫抖。

  --什麼該死的偷窺狂?原來太陽在別人的眼中真的那麼有愛嗎?在我看來他明明就是個出賣色相也不值得被人喜歡的白癡!

  「……這人是哪來的亞戴爾二號?還是說,原來我沒看錯他嗎?」

  暴風才在不可思議這到底是誰的手機,就見亞戴爾趕忙衝進琴房,正好對上他……

  「…希歐,你--」

  暴風一回頭,詫異地對上神色驚疑的亞戴爾,「你剛才原來在琴房裡?你看過《Secret》?你為什麼要跑走?」

  亞戴爾遲疑的點頭。

  「…你知道那本琴譜是什麼了嗎?」暴風怯怯的問。

  亞戴爾沉沉的點頭。

  「欸,我……」暴風想說一點什麼來緩和,卻被亞戴爾的話打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見你,我只是不知道你是另外一個時代的人。」

  「--對不起。」說完,他向暴風深深欠身,隨後從暴風的手裡抽回手機,就頭也不回地跑出琴房,留下暴風一個人,往後一跌,頹軟地坐回琴凳上。

  --我的鋼琴為什麼要練得那麼好?我的劍術為什麼沒有鋼琴彈得好?

  --為什麼我會在對練的時候被太陽打敗?為什麼當時的我要逃避現實,走進這間琴房?

  --為什麼我會看懂這本琴譜?為什麼我去試著彈他?

  --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之後,我第一眼見到的會是這個沒良心的傢伙?為什麼我明知道只有他看得見我,他也沒把我放在心上,可是我還來了第二次、第三次?

  --為什麼……?

  「……唉。」他輕輕一笑,有些神傷。



  重新回到他的那個時代。他按下打火機,把那本《Secret》燒掉了。

  『我不會再見到你了,但是謝謝你給過我開心的時光,亞戴爾。』

  ……雖然那邊的你,就跟這邊的你一樣,是個我以為是好人,大家都以為是好人,但其實是一個大爛人的人。可不知怎地,我還是沒辦法討厭你……兩邊的你都是。

  「我們之間沒有誇張的轉機,只有不斷堆積的現實。再見了,亞戴爾。」

【.End】

不小心偷套了一堆自家的設定XDDDD
一輩子的亞風,一輩子的愛(被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1-11 15:23:0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看不太懂......
是穿越時空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1-11 18:03:23 | 只看該作者
是參考不能說的秘密這個電影劇情嗎?
所以這篇是希歐和亞戴爾的愛情故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1 23:09:35 | 只看該作者
小廷 發表於 2015-11-11 15:23
其實看不太懂......
是穿越時空嗎?

對阿
跟不能說的秘密電影的情節一樣
彈琴就可以回到過去或跑到未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1 23:09:53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1-11 18:03
是參考不能說的秘密這個電影劇情嗎?
所以這篇是希歐和亞戴爾的愛情故事? ...

是的沒有錯
用不能說的秘密的設定
寫的亞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