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230|回復: 1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幻] 【短篇】諸神的日常生活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8 20:45: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振早見琥珀央 於 2015-10-19 20:45 編輯

⒈戰神在哪裡?


地點:天境的中央-華薩園
時間:人間上午10點左右

     「涅帝亞在哪?」如果你去問天境的神祇們:今天最常聽到的話是什麼?得到的答案應該都是:涅帝亞在哪裡?這都要回到早上……

「審判神、神大人,您有什麼需、要ㄇㄚ…」「涅帝亞在哪?」在華薩園裡,審判神-弗薩雅加爾正在質問某位可憐的侍女。
「請問您要找的是…戰、戰神大人嗎?」侍女小心翼翼的重新詢問了一次。
「對。戰神在哪裡。」弗薩雅加達沒耐心的說道,她的耐心本就不多了,經過這樣一耗,正瀕臨底線。
「小、小的不知道…審判神大、大人不妨去找雷、雷神大人問問」
「知道了,妳可以走了。」弗薩雅加爾帶著不怎麼好看的臉色往天境的北側走去,而那名侍女已經就嚇死了,她決定要馬上辭掉工作!

*地點:天境的北側-雷神殿

「艾涅爾大人正在休息,審判神請不要…」侍女正在勸導弗薩雅加爾,告訴她雷神在休息,但是她怎麼聽的進去。
「走開!」審判神怒氣沖沖的推開侍女,推開大門,往大廳殺去。

「涅帝亞在哪裡?快說!」
「哦~~~涅帝那傢伙啊~不知道~~雅加爾去問冰神那小子吧?他應該知道吧?」就這樣,艾涅爾把弗(燙)薩(手)雅(山)加(芋)爾丟給了我們的冰神大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8 20:54:15 | 只看該作者
那個文版規似乎有規定不能打注音符號喔!

大大的ID好長喔!(望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8 22:11: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振早見琥珀央 於 2015-10-21 19:56 編輯

等我有空或有idea的時候呢,會再發新的文哦!

點評

字數未達15字,請於七日內更正,若未更正將刪帖處分。  發表於 2015-10-20 11: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8 22:13:51 | 只看該作者
qwe23510862 發表於 2015-10-18 20:54
那個文版規似乎有規定不能打注音符號喔!

大大的ID好長喔!(望上

是真的嗎?不過,ID到底在哪裡?文版規又是什麼東西啊啊啊?(御論新鮮人一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0-19 02:14:0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5-10-19 02:20 編輯

版規戳這
ID是頭貼上方的東東(?
話說,每帖都要滿十五字喔(戳

更新加油大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9 20:46:15 | 只看該作者
⒈戰神在哪裡(續2)

地點:天境的東側-冰神殿
時間:人間上午10點30左右

「鱗牙!」弗薩雅加爾一腳踹開冰神殿的大門…

在此提醒,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大哥哥大姐姐小弟弟小妹妹們記得不要模仿弗薩雅加爾大人的行為,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去試踹冰神大人的神殿大門,那門不是我們正常人可以踹的Level啊~那塊門板重量約1000隻大象的重量,就算踹開了,冰神大人也會悠閒的走出來揍你一頓,所以切記,不要輕易嘗試!!

回到正題,弗薩雅加爾一腳踹開了冰神殿的大門後,就看見正在跟貝利卡珞絲玩U×O牌的冰神-鱗牙大人,弗薩雅加爾一看到,鱗牙在玩U×O牌,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看著我們的鱗牙大人臉色一陣青一陣白的,最後終於帶著半扭曲的面癱臉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在審判神面前甩上大門。

1分鐘過後,打開門的是貝利卡珞絲,貝利卡珞絲帶著無奈的笑看著弗薩雅加爾,而鱗牙則坐回他的寶位上,雖然臉看起來還是很鐵青,不過已經好很多了。


「弗薩雅加爾,妳怎麼會有閒情逸致來冰神殿做客呢。」鱗牙用著比冰塊還冷的聲音詢問審判神,臉上甚至還帶著笑容,是經典的皮笑肉不笑,可以跟我們的太陽騎士-格里西亞有的拼的那種。

「哼,我本來就沒有閒情逸致來跟你哈拉。」審判神大人冷冷的回應。

「哦?是嗎?那妳是有事相求囉?」鱗牙露出一個感興趣的微笑,問到。

「涅帝亞在哪?」弗薩雅加爾二話不說,直接質問。

「哥哥在…唔!」貝利卡珞絲話正說道一半,突然被鱗牙摀住嘴巴。

「涅帝亞不在我這,想知道的話請自己找,再見。」語畢,冰神喚來一陣冷風,把審判神捲了出去。

(待續…)


作者的話~
神的名字幾乎都不是我取的,除了×神○○神跟◆◇神是創的之外,其他神的名字都是同學填的,所以我絕對不是那種會用航海王裡面的艾涅爾名字的那種人!那還是某同學告訴我的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9 20:47:20 | 只看該作者
邱安琪 發表於 2015-10-19 02:14
版規戳這
ID是頭貼上方的東東(?
話說,每帖都要滿十五字喔(戳

我還是不懂啊啊啊…我的理解能力超差的抱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4 13:59:45 | 只看該作者
⒈戰神在哪裡?(續3)

地點:天境的東側-冰神殿
時間:人間上午11點左右

「貝理(貝利卡珞絲),妳哥到底在哪裡!鱗牙你這臭小子快給我開門啊!」弗薩雅加爾不斷搥著門板,無奈我們的冰神就是不開門(冰神大人表示:門是我的,我想開就開!),敲門敲了半天,審判神知道冰神是絕對不可能開門了,只好打開一個風屬性的傳送門,直接去獄界找魔王的右手-亞克佩加薩斯。

*
地點:獄界的中心-魔王宮
時間:人間上午11點30左右

「請問審判神您來獄界有何貴事?」在獄界大門前,弗薩雅加爾被獄卒們攔了下來。

「我要找魔王的右手。」「請容我們向大人請示。」因為是在獄界,這是死者們的國度
,死者們的國度並不是眾神管理的區域,獄界是由魔王統領的地方,而天境的神祇們也沒有權限可以介入在獄界發生的任何事,所以弗薩雅加爾才沒有像在天境一樣發怒。

「亞克佩加薩斯大人在天廳的休息室內,請審判神自行前往。」得到了允許,獄卒們自然不會再阻擋,但他們也沒有帶路的責任,因為在這裡,魔王和他的左右手才是主人。

「唉呀呀,真是稀客啊。天境的神竟然會來我們獄界做客,實在稀奇。」當審判神走進天廳的休息室內,馬上就看到一個男人坐在柔軟舒適的沙發上。

「你們,全部都給我出去天廳外面,然後你,快去把門關上」那男人慵懶的指了指離他最近的獄卒們,「我數到三你們還沒消失就—」在他說完前,所有的獄卒們全消失了。

「唉呀,好久不見了,弗雅爾(弗薩雅加爾)別光站著,來這裡坐吧。」男人對著審判神說道。「可可亞(亞克佩加薩斯),你知道涅帝亞在哪裡嗎?」

「嗯?他啊~就在我魔廳的辦公室裡啊~」亞克佩加薩斯用湯匙攪拌著他杯中的咖啡,一面用“今天天氣真好啊”的語氣回答她。

「我就知道你不知道,我去問……等一下,你剛剛說什麼?」弗薩雅加爾瞪大了眼睛看著亞克佩加薩斯。

「我說,他在我魔廳的辦公室裡。」魔王的右手把他剛剛說的話又重說了一遍。

「真的假的?」「不信的話,弗雅爾妳可以自己去看看啊!吶,鑰匙給妳。」他把鑰匙拋給她後,便繼續自顧自的喝茶去了。




作者的話:
弗薩雅加爾跟亞克佩加薩斯是好朋友哦~下一次更文大概就是結局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10-25 14:26:24 | 只看該作者
魔神的右手大概是魔王,我覺定要寫版本二的日常加正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1 22:59:17 | 只看該作者
最近會先更千界哦!有空才會來更諸神日常!不要跑錯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