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2|回復: 1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全職】小段子 楚蘇 聖誕禮物(12/25更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4 23:24:1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夢幽 於 2015-12-25 22:05 編輯

恩……總之就是放短篇,大概......都不會太長吧(掩面

#1黃葉 穿越時空的愛戀
#4縮水劍聖和世邀賽
#5周翔 頭痛
#6楚蘇 聖誕禮物

*人物ooc有
*前面是架空世界
*後面微葉黃
*別看名字很文藝其實只是因為想不出來隨便亂取

正文開始

藍雨國和興欣國的戰爭已經持續兩年多了,論國力,藍雨比興欣強;論財力,藍雨還是比興欣強;論火力,藍雨更是比興欣強了不知道多少倍,但是興欣卻擁有號稱史上最強軍師兼將軍的葉修,不斷的指揮軍隊騷擾藍雨軍。

藍雨無法推進戰線,興欣也沒有足夠的火力打退藍雨,兩國之間的戰爭就這樣一直僵持不下,然而這一天興欣國的狀況直轉急下,原因就是——葉修被俘虜了,這件讓眾人幾乎不敢相信的事究竟是怎麼發生的呢?這要從幾天前說起……


看著探子送來的情報,喻文州很頭痛,葉修在下一場戰役中會親自率領大軍出征,他究竟該不該相信,儘管葉修也掛著將軍的職務,但他大部分都是在後頭指揮的,而且葉修也曾經放出假情報混淆他們,但這份情報是宋曉送過來的,基本上不太可能出錯。

手指敲打著椅子的扶手,思考了許久喻文州終於下了決定,他把鄭軒叫過去。

「鄭副將,麻煩你通知一下少天,若是這次葉修出現在戰場上,『不擇手段』一定要捉到他。」特別強調不擇手段,鄭軒立刻苦了臉,軍營裡誰不知道他們的將軍大人喜歡敵國的軍師葉修啊!

「不是吧司令!這樣將軍大人會叛變吧!壓力山大啊!」

喻文州只是微笑,示意鄭軒靠過去一點,附在他耳邊說了一些東西……


「混蛋你說什麼喻文州那傢伙要我不擇手段抓住葉修?!!!!就不怕我叛變嗎?!!!!」

一旁的鄭軒淡定的戴上早就準備好的耳塞,一直到黃少天的嘴巴不再開開合合才又開口:「司令還說要不是因為你他下的會是格殺令,另外如果你抓到葉修他就是你的了,除了放走以外司令不會過問。」

話說完以後鄭軒就馬上跑走了,若不是為了傳令他才不會沒事虐待自己的耳朵呢!果然他才剛踏出房間黃少天的怒吼聲響徹整個走廊。

「喻文州你個混蛋又抓我軟肋!!!軍師什麼的果然心都很髒很好這一次我一定會抓到葉修你到時候就不要給我食言!!!」

所以還是對司令提出的條件心動了嗎?鄭軒在心裡默默吐槽著。


戰鼓響起,喊殺聲不絕於耳,黃少天卻反常的沒有立刻衝到最前線,看著即便衝在最前線還是如此冷靜的葉修,他在腦海中又演練一遍策略,抄著劍衝了上去。

銀光閃過,頓時帶走了許多性命,劍尖所指的地方無人能擋,此時的他,就是死神。

一路朝葉修所在地衝過去,然而卻順利的有點不像話,黃少天立刻提高警覺,果不其然一根戰矛向他刺過去,唐柔殺出。

回手一劍擋住戰矛,她不退反進纏上了他,一旁的葉修也開始召集士兵,他一看情勢不對,也不顧底牌會被發現,手上變出兩個小珠子朝唐柔丟去並又攻了上去,她顧著抵擋黃少天的攻勢沒有理會他丟過來的東西,但在珠子撞到唐柔身上碎裂時情況驟變,白光閃過原本她站的位置已空無一人。

「哇哈哈葉不羞你這個卑鄙無恥下流的傢伙肯定沒想到我會有千金難買的魔法道具吧這下看你怎麼逃……什麼!」

「我說少天,可不要太小看我啊!」

原本應該要生效的傳送魔法卻突然失效,他在驚愕之餘也從一抹淡淡的白光一閃而逝判斷出原因——一次性魔法無效化裝置。

錯過這次機會的結果就是被一大堆士兵包圍,拙劣的人海戰術卻在這時起了作用,即便是他也無法輕易闖出包圍,更何況他的體力正在迅速流失,可惡就只能用那招了嗎!可是……

情況不容許他多想,很快下了決定,他瞬間提速殺出一條血路,正當葉修要下暗示讓蓄勢待發的蘇沐澄和伍晨開始攻擊時,他吼出的那句話卻讓所有人都愣住了。

「葉修,我喜歡你!」

機會主義者可不是叫假的,更何況是這樣一個大好機會,他閃過了尚未從剛才的情況回神的人劈昏葉修(這不科學)並捏碎了手中那顆傳送魔法珠回到藍雨營地。

「你真的抓回葉修了!」饒是喻文州也露出了驚訝的表情,更別說其他人了。

「喂你這什麼表情你下命令我當然要執行啊還是你根本是在耍我小心我叛國啊!」

「不是……我原本只是想讓你去干擾葉修讓他不能指揮而已……」最後一句特別小聲「果然愛的力量可以戰勝一切嗎……」(喻隊你學方明華#)

「我不管了反正去掉葉修和唐柔興欣其實也沒什麼」遠方的興欣眾人打了一個噴嚏「接下來的戰役我不參與了,幫我安置那傢伙我要去休息了。」

———————————————————————

經過三天以後黃少天好不容易才要去面對葉修,站在門口,他突然很害怕如果葉修用憎惡的眼神看著他怎麼辦,手舉起又放下,遲遲不敢敲門,這時葉修那帶著一絲慵懶的聲音傳來出來。

「進來吧,我知道是你。」

葉修慵懶的躺在床上,房間的華麗讓人不禁懷疑葉修真的是俘虜嗎——當然,不看他手腳上的枷鎖的話。

「終於來了啊,其他人都來嘲笑我怎麼就被你抓住了,這次你難得有用頭腦嘛,我還真有點被你那句玩笑話嚇到了。」

聽著他的話黃少天反常的沒有話嘮,沉默的走向他。

「那不是玩笑話。」

狠狠的吻上他的唇。

「我愛你,葉修。」











啪一聲蓋上了書,蘇沐橙笑瞇瞇的問著葉修:「如何?這次的黃葉本不錯吧!」

「為什麼都是黃葉……」葉修嘟囔著「有一個劇情上的問題,不管怎樣哥都不可能輸給少天那傢伙。」

「喂喂喂你又說什麼了怎麼不可能走上榮耀我們開個房間來PK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敢不敢……唔你幹什麼!」剛走進房間的黃少天剛好聽見了葉修的發言當然不服氣了立刻邀戰,葉修卻直接吻了上去忽視他的發言。

「幹什麼……」微微一笑「自然是給沐橙看誰上誰下了。」


小小番外
沐雨橙風:剛才葉修哥和黃煩煩在我面前滾床單了!!

風城煙雨:!!!真的嗎×2黃葉萌萌躂,有沒有錄像?!

沐雨橙風:其實是葉黃,錄像是有但前面沒拍到,一開始太震驚了。

風城煙雨:快拿來!!!!

沐雨橙風:「影像.3gp」
坐在電腦桌前的兩人同時發出了意味不明的笑聲,遠在黃泉的蘇沐秋表示,葉修你個混帳不要教壞我妹啊!!!(你妹老早就壞了)

終於看完了全職,靈感大神最近一直來找我,黃葉真的好萌啊!!!(你在激動什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5 18:11:17 | 只看該作者
黃葉!!!!!!!!!!!!! 同好!!!!!!!!(奔操場)

媽呀在御論發文n次終於有同好出現了 媽媽我出頭天了(並不)

黃葉大法好qwqqqqqqq

點評

找到同好一名(握手# 第一個愛上的CP就是黃葉(怎麼可以那麼萌!!!≧◇≦  發表於 2015-10-15 21:4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15 19:01:31 | 只看該作者
見全滾~~
等等葉修不要臉但是不會在沐橙面前...吧??

點評

先吻然後帶到房間吃掉,沐沐去偷看(其實只是你寫崩了吧  發表於 2015-10-15 21:4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4 22:00:0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幽 於 2016-1-5 21:43 編輯

*依舊取名無能
*人物ooc有
*以世邀賽為背景但不會有比賽場面(怕寫崩(掩面))
*CP請自找(此人已放棄思考到底是要寫什麼CP了)
*放心更新時間和字數沒保障(欸你

縮水劍聖和世邀賽(上)

這一天當喻文州睡得正好時卻有一股力量大力搖醒他,睜開眼後他環顧四周卻不見他在蘇黎世時的暫時室友,反而看到了一個約莫十三十四歲、長相酷似黃少天的褐髮少年。

「隊長隊長你終於醒來了!隊長我跟你說雖然你剛出國可能有點興奮或緊張但你也不能拐賣兒童這可是犯罪萬一被警察抓走我們中國的臉可就丟大了啊!隊長你又沒有在聽這事很嚴重的!」

雖然剛起床就被一大堆話給轟炸,但喻文州畢竟和黃少天這個大話嘮搭檔多年早已訓練出抗性,腦袋正高速運轉著,剛才那名少年叫自己隊長……他指的地方其實是一面鏡子……而他過大的國家隊制服外套上繡的是黃少天的名字,種種跡象都指向那個不科學的結論,但喻文州卻不得不相信。

「少天你有沒有發現你剛才指的其實是一面鏡子嗎?還有你不覺得身上的外套有點太大了嗎?」

他扭過頭去看了看鏡子,又轉回來低頭看看自己的身體,隨即發出一聲幾乎要震破玻璃的慘叫:「臥槽怎麼一夜過去我的身體就縮水那麼多了啊!」

喻文州冷靜地無視了黃少天在一旁碎碎唸撥了內線電話給旅館內的另一間房:「是前輩嗎?請來隔壁認領小孩。」

「等等等一下隊長你叫葉不羞那個混帳過來幹什麼不要做傻事我這樣子被他看到肯定會被笑死的啊!」

這時房門突然被打開,一陣煙霧飄了進來,葉修叼著煙走進來,道:「呦少天這是怎麼了?還真變成小孩了?」

「屁屁屁屁屁誰跟你小孩我內在可是真正的二十四歲大人!」

「但你身體的確是十四歲少年。」葉修一針見血指出事實,又深吸一口煙緩緩吐出,喻文州微笑著制止他繼續吸煙,身後隱約冒出一些黑氣。

「前輩別忘記旅館禁煙,請不要再引起火災警報器給我們添麻煩了。」

葉修嘖了一聲將煙捻熄,隨即拿起電話撥到其他房間:「喂,是雲秀啊,叫上沐橙來話嘮的房間一下,有件事要拜託你們。」

聽到葉修打給誰後黃少天大驚失色,急嚷道:「去你的葉修你幹什麼不要做傻事叫她們來幹嘛你難道不知道那兩妹子在這方面是很恐怖的嗎快快打過去跟她們說……」

他還沒說完就被一道溫婉的女聲給打斷,蘇沐橙和楚雲秀推開門踏入房內:「葉修哥叫我們有什麼事?」

楚雲秀兩眼放光看著黃少天,抓住葉修的肩膀猛搖:「葉修這孩子是誰?怎麼會在這裡?為什麼這麼可愛!等一下仔細一看他長得挺像黃少天難道是他小孩?不對這年齡差太小了那到底是怎樣,葉修你倒是說說話吧!」

此時楚雲秀宛若被黃少天附身一般(?),葉修無奈說道:「你慢點好嗎?這是少天沒錯,如你所見他身體縮小了。」

「那我們需要,或者該說可以幫忙什麼?」蘇沐橙微笑著道,眼中卻閃過一絲狂熱的神采。

「幫忙把他的外套改合適一點。」指著少天身上過於寬鬆的外套,他繼續說:「還有買些他能穿的衣服。」

「那還等什麼?沐沐我們走!」楚雲秀拉著黃少天的手就要向外走去,他慘叫道:「泥馬楚雲秀你幹嘛冷靜下來不要亂來隊長葉修傻站在那幹嘛呢趕快救我還有沒有隊友愛啊你們!」

「要救你?來求哥啊!」黃少天直接放棄悠悠哉哉在一旁看戲的葉修轉向喻文州求救,喻文州別過頭道:「對不起少天,我沒有那種東西。」

「臥槽隊長別這樣TMD蘇沐橙你別也加進來亂媽的葉修算我求你讓她們別弄了快點!!!」

「好了沐橙雲秀,幫他量一下尺寸你們自己去買吧,我們還有測試要做。」於是楚雲秀和蘇沐橙在幫黃少天量尺寸時偷吃幾把豆腐後不甘心的離開了,而他這才鬆了一口氣:「葉修我知道你嫉妒我比你帥技術比你好但你也不能這樣陷害我,隊長你幫我說句話啊!」

葉修斜眼看他,道:「喔?文州你倒是說說他哪一點說對了?你有比哥更英俊瀟灑嗎?論技術,目前這世上有人勝過我?」

「你!」

眼看兩人又要開始吵架,喻文州無奈介入:「前輩少天不要吵了,前輩你不是說要做一些測試嗎?我們還是吃完早餐再去吧。」

「也對,小屁孩就是要吃飽喝足才有動力做事嘛。」

此話一出,幸好喻文州即時拉住黃少天,不然明天蘇黎世報紙頭條恐怕就是驚爆中國國家隊隊員謀殺自家領隊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1-24 23:33:17 | 只看該作者
聽說今天是小周生日於是趕出一篇周翔當作生賀~但是字數少到讓我不忍直視(掩面



這一天當江波濤完成了例行的訓練,起來要喝水順便休息下,卻意外發現一向勤奮於基礎練習的周澤楷此刻竟然沒有在做訓練而趴在桌上。



「隊長你怎麼了?」



「 … … 」



「隊長?」



「 … …頭痛 。」



頭痛?是生病了嗎?他摸了摸周澤楷的身體卻嚇了一大跳,怎麼會那麼燙!江波濤扶額,隊長也真是的,生病也不說一聲,他向一旁的孫翔招了招手。


「孫翔麻煩你扶隊長回房間好嗎?我要去藥房買藥。」


「喔……好。」


目送江波濤離開後,孫翔扶起周澤楷意外挺沉重的身子,一步一步朝宿舍走去。


「隊長你生病啦。」


「……」


「生病怎麼不說一聲呢?」


「……」


「話說隊長我現在才發現你不輕诶,是因為有肌肉嗎?」


「……」


「隊長你房間到了,我扶你進去啊。」


「……不要……進來」


當孫翔要打開房門時,周澤楷卻猛然睜開雙眼大力推開他,自己扶著牆走進房間關上門,然而孫翔卻沒有問他怎麼了,因為他正為周澤楷打開門時他瞄到的東西震驚著。


「……為什麼……隊長房間裡都是我和一葉之秋的海報啊!」


按著自己的太陽穴,他覺得自己的頭也開始痛了。

點評

(開小花~~)超可愛的小周~~(////V////)  發表於 2015-12-25 21:5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2-25 21:12:37 | 只看該作者
兩人退役設定
ooc注意

「你昨天才去寄聖誕禮物?」


「對啦所以大概明天早上才會送到你那裡。」楚雲秀一手提著剛才在便利商店買的零嘴一邊和蘇沐橙通話,看著街上一對對恩愛的情侶她不禁後悔自己怎麼就沒想到要戴墨鏡出來。


「秀秀怎麼了嗎?總覺得你現在火氣挺大的。」


「看到滿街的情侶秀恩愛我這個談遠距離戀愛的已被虐成狗。」她默默哀傷了一下H市和這裡的遙遠距離。


「那就趕快回家啊,這個時間我的禮物也差不多該送到你那了,你收到心情一定會好起來的。」


「哦今年這麼有自信啊?先告訴我禮物是什麼吧,如果是上次那種我覺得我心情會更不美好。」


「……放心,這次絕對不是那種。」顯然蘇沐橙也還記得上此那場慘劇,沉默了一下才用有點心虛的聲音回答道。


「好啦好啦我差不多要到家了先掛,等一下回到家再跟你視訊。」


「嗯,拜拜。」


掛了電話之後楚雲秀快步走入電梯,她家所在的三樓很快就到了,她一邊思考著最近有什麼電視劇可以聊一邊拿出鑰匙要開門,然而門卻突然自己打開了,「砰」一聲綵帶彩紙紛紛揚揚瞬間亂了她的視線。


「秀秀聖誕快樂~」


門後竟是應該遠在H市的蘇沐橙,她錯愕地盯著對方,許久才好不容易擠出一句話。


「我都已經把禮物寄出去了!」


「……沒關係啦我下次回去再拿就好了。」聽到這句話蘇沐橙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最後忍笑著說了這句,楚雲秀注意到了她的回答中某個不太對的地方。


「下次回去?」


「噢我還沒跟你說,我決定搬到你這裡住了!反正我只要有電腦就能工作。」說著蘇沐橙看到了楚雲秀手中的點心:「有瓜子!走吧我們進去邊聊邊吃邊看連續劇~」


看著蘇沐橙興致勃勃拉著她往屋內走,她笑著回答:「嗯,走吧。」


聖誕快樂,我的沐橙。


後記


「對了結果你的禮物是什麼?」


「就是我啊?」


「……」


「怎麼,不喜歡?」


「……怎麼會不喜歡。」


最後祝聖誕快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6-1-4 20:01:18 | 只看該作者
  1. 葉修我知道你嫉妒我比你高比你帥技術比你好但你也不能這樣陷害我隊長你幫我說句話啊!
複製代碼

印象中...少天縮水前176,葉修178,不管怎樣都不會比葉修高來著...?
是說沒有(下)麼??

然後楚橙好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6-1-5 21:46:56 | 只看該作者
明天的白澐 發表於 2016-1-4 20:01
印象中...少天縮水前176,葉修178,不管怎樣都不會比葉修高來著...?
是說沒有(下)麼??

感謝提醒,到現在才發現打錯了_(:_
有後續的只是還沒打出來(心虛

點評

沒關係慢慢更不要急,我坐等更新~~(不對兩句好像意思相反...)  發表於 2016-1-6 19:5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