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302|回復: 3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籃球那回事 11/15 偷偷更個段子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2 17:44:50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6-11-15 00:50 編輯

食用說明:


這是壓力山大下產出來的東西,蟲多,微漾冰(老娘我不吃逆CP!!(大喊)


有點威漾,單純寫爽的。


籃球規則虛弱,別扔雞蛋浪費了(爾康手,真的是寫爽的



不想按紅色叉叉?那麼開始吧!




『漾漾,你最近有空嗎?想請你幫個忙來著。』衛禹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帶了幾分懇求。


手機的另一頭,褚冥樣露出了有些為難的表情。墨瞳瞄向案前散落一地的符咒,其中大多數都因發動失敗而化成大大小小的碎片,而書房也是一片狼藉,像是颱風過境一般。


「你先說說是什麼事吧,讓我考慮一下。」


『是這樣的,我們學校的籃球部和某所學校進行交流賽,但是我們隊裡的王牌居然因為從床上摔下來把手碗給弄脫臼,而且手指也包得像香腸一樣!到底是怎麼睡的我真是不能理解.....是說冥漾你是不是也發生過一樣的事啊?』


「那種事就忘了吧,何必記得這麼清楚......你是不想我幫忙了吧?」


『哈哈,冥漾你變真多,別生氣別生氣逗你的。我們王牌脫臼的事還可以讓副隊上去替補,可是呢,這次對手聽說有外國留學生,手長腳長,我們學校拿他沒轍,所以我想說來拜託你參加比賽,我記得你初中的時候打的不錯,一定可以幫上忙的!』


「我?我又不是你們學校的學生,這樣沒問題嗎?」


『他們都這麼不要臉的找外國留學生了,我們找打手也沒關係吧!而且是普通的交流賽而已,規定沒這麼嚴拉。我們已經一年沒見面了吧,兩星期後的周末可以嗎?』


聽著對方興奮的聲音,褚冥樣忍不住笑了起來:「等等,你怎麼會覺得我能上場?我也只是打的不錯,說不定會拖累你們。」


『說為甚麼.....因為帝王蟹也說找你沒問題啊,而且我相信我的直覺!』


「帝、帝王蟹?」


『哈哈,沒事沒事。冥漾你覺得怎麼樣?要來嗎?』


「讓我考慮幾天?」


『不要拖太久就好囉!決定好早點告訴我吧!』


「好。掰掰。」


掛了電話,褚冥樣看著掛在門邊的白袍,又看著滿房間術法失敗遺留的痕跡,不由得嘆氣:「這樣下去真的考的到紫袍嗎,夏碎學長和安因都自告奮勇指導了卻還是弄成這樣。」


「當然可以。」


一個輕柔悅耳的嗓音回答了褚冥漾的自言自語,隨後他房裡的狼藉也全數消失。褚冥漾回過頭,散發著微光的精靈正對著他微笑。


對於自己房裡突然多出一個人這件事,妖師少年已經十分習慣,習以為常的令人想哭……(T_T)


「抱歉又麻煩你了賽塔,什麼時候進來的?」


「從你朋友打電話拜託你開始喔。要去的話我可以幫你向學校請假的。」


「不…呃這個我要考慮,再一個月就要考袍級了,我卻卡在這個瓶頸,這時後還出去玩不太好吧?」


「偶爾放鬆一下對學習也是有幫助的。如果拿捏不定的話找鳳凰族女孩聊聊如何?」


「也是,謝謝你賽塔。我這就去問問好了。」


反正現在再試下去也只是爆炸而已。朝精靈揮揮手,少年決定先找自己的親姐姐問問看,畢竟紫袍考試家裡的女魔頭可是盯得緊的。


於是。


「姐,喵喵?千冬歲你們也…?怎麼都來白園了?」


前腳還沒踏進白園就已經聽到一群火星人在密謀…咳,是討論著什麼,其中褚冥玥一看到他,立即揮手示意停下。


「我想來還需要跟你報備?」


「當然不是,我是說我正打算要去找你而已,你就來了,真巧,哈哈…」


在褚冥玥的瞪視之下褚冥漾決定當個啞巴才安全←_←姐我不是你撿來的吧。


「衛禹約你出去對吧?你想去嗎?」


「咦姐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是你姐。」她才不會承認偷偷在弟弟身上用了竊聽術法呢,哼。


「……」姐你是吃到學長口水嗎?


「別腦殘了,到底要不要去?」


「想當然是想,畢竟好久沒見面了,但是要考紫袍了,而且現在還不是很順利——」


然後褚冥漾發現不知為何親姐身後的友人有志一同的對他微笑,而且還笑得很詭異。


…艾瑪我能不能離開這裡。


「沒關係,偶爾放鬆也是可以的…不過,你要去打籃球我要去看,幫我弄到位置。」


「喵喵也要!」


「我和萊恩也要。再多留幾個空位好了。」


「咦…你們會覺得無聊吧。守世界的活動和原世界比起來不知道暴力了多少倍…」


「喵喵不知道籃球是什麼很好奇喔。」


「我想看打籃球的樣子,所以你要去嗎,漾漾?」


「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我去打個電話。」褚冥漾走到角落撥打電話,完全沒看見背後一群人比了勝利的手勢。


「喂?衛禹,你再說一次甚麼時候比賽。」


『兩個星期後週末,考慮的怎麼樣?』


「我可以提早兩三天去,不過換我要請你幫忙了。」


『沒問題,要我去接機嗎?』


…我看你去機場蹲到猴年馬月都等不到我。


「不用了,我是想說能不能幫我留幾個位置,我朋友要去看,方便嗎?」


『沒問題啊,只要冥漾你願意來當打手就好了。』


「那在哪裡集合?」


『你就去@#$%^&!^$:^$$$^$%^(地址省略)我會在校門口等你,球衣也會幫你準備好的。對了,記得來提前練習啊。』


「嗯ok。」


褚冥漾回過頭:「地址你們都聽到了?」


「聽到了,漾漾過來一下,把這個戴上。」


褚冥玥隨手一扔,空中劃過螢藍的流光,手心傳來冰涼的溫度,原來是一枚耳環。


「不要再被籃球架砸到了哈。我幫你和公會協調,那幾天不用出任務了。」


「不會啦,謝了。」


耳環都還沒戴上,米可蕥大步流星神勇無比(x)的一把將人拖走:「既然要上演…我是說去打籃球,要好好打扮一下喔。」


褚冥漾:←_←為什麼打籃球還要打扮?


喵喵:你●猜●阿~♡


褚冥漾:……






我真的爆字數了_(:3 >ㄥ)_

不知道上中下到底夠不夠我分。

然後我為什麼把喵喵寫得這麼逗比…

接下來會威漾的相信我(爾康手

喜歡的話按個收藏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2 18:00:1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生平第一次聽到打籃球需要打扮的......畢竟守世界嘛!哈哈
櫻朔也很期待漾漾打球的樣子呢!不過原本的主將受傷方式也真妙...
期待更新(<-其實是想早點看到威起來的漾漾)喔!

點評

是被妖師詛咒的吧!.......?  發表於 2021-6-11 18:05
大概快了喔,如果我沒爆字數的話.....  發表於 2015-10-16 21:5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12 20:20:15 | 只看該作者
……打籃球還打扮不會行動不便踩到腳摔倒嗎…
是說,其實那個主將是沾到漾漾的衰運了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12 20:33:57 | 只看該作者
期待看漾漾跑去打籃球喔
鐵定會發生有趣的事情,找千冬歲它們肯定會上演奇蹟世代的誇張戰鬥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0-12 23:08:29 | 只看該作者
表示我絕對不是因為看到大大的名字才點下去看這篇的,絕對不是~~~!(誤#
噢噢噢!
漾漾神威啊啊啊啊啊#
後續快點出來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3 16:52:5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玥玄 於 2015-10-13 16:56 編輯

同一時間,體育館內——


「欸欸太好了,他說願意幫忙,提早兩三天來,而且還帶朋友來!」


「真的假的衛禹,你那個外國朋友真的要來幫我們,還要帶金髮正妹嗎!?太好了!耶,跟正妹出去玩!」


看著自家副隊開開心心的繞著長椅轉圈,衛禹一時之間不忍潑冷水。有那位漂亮長髮學長在,副隊你還是別癡心妄想了吧……


「我聽說國外的街頭籃球很盛行。」


衛禹回過頭,只見一名栗色頭髮的少年靠在門邊,垂著頭問他。


「大概吧,我不太清楚。」


冥漾那邊到底有沒有籃球這東西呢…呵呵=_=感覺應該是沒有的樣子。


「管他怎麼樣,餵魚也說了阿,他那個朋友運氣很差,絕對比這個靠運氣選上正選的弱啊,百地,不用擔心,絕對威脅不了你的,哈哈哈!」


「夠了,青木你在胡說什麼!這麼閒的話就去訓練吧!」副隊停下動作,怒瞪著方才開口的隊友。


然而拿著寶特瓶的平頭少年衝著衛禹笑了笑,頭也不回地踏出訓練室。


「抱歉啊,衛禹我沒有那個意思…」


「我知道,百地,沒怪你。走吧走吧,比賽迫在眉睫了。副隊也是,別露出那種表情,你知道我不在意的。」


見兩人還是杵在原地,衛禹往兩人背心推了一把。


「走吧。不要站在這當木樁了。」





「嚇死我…還以為要像奇怪的bl文一樣穿女裝。」


褚冥漾看著鏡中的自己不禁欣慰地嘆氣。穿女裝什麼的,男子漢大丈夫抵死不從,帶把的絕不穿女裝!


「什麼,漾漾想穿女裝嗎?我這裡任君挑選,一應俱全!」


「我可沒有說過阿。不過聽我朋友說網路上很多奇怪的文章都寫我穿女裝…能看嗎,好歹我也是男的…哇啊!」


褚冥漾抬起頭,米可蕥的小臉皺成一團,在眼前無限放大。


「別哭啊,我到底說錯什麼了?」


「嗚…漾漾居然說是奇怪的文章,難得這次我讓漾漾在上面欸!」


到底什麼上面不上面的阿Orz二十點求解…



少年你還太嫩啦。



「我跟你道歉就是了,除了穿女裝我什麼都答應你。」


看著對方一秒露出破涕為笑,褚冥漾背後一涼,娘親你兒子被坑了阿!


「來漾漾對鏡頭笑一個我就原諒你。」


「就這樣啊,沒問題。」說完對著鏡頭扯動嘴角,接著米可蕥開始對著螢幕發出不明的嘖嘖聲。


「拿這張拿去賣少說也有好幾萬,不錯不錯值得投資…」


等等這是要賣朋友的節奏嗎,呀咩囉!(日語



兩星期後,某高工校門口…


「臥槽!那個小白臉是誰!」


「不要看別人帥就說小白臉好不好。欸?走過來了?」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籃球部在哪裡?」


兩位男學生不約而同的開始上下掃視眼前的少年。


一頭墨藍的有型短髮,溫潤有禮的笑容!高挺的鼻樑,白皙的皮膚和性感的薄唇,而且還違反校規戴耳環!一副很有錢的大少爺樣,絕對是模特兒,人生勝利組嗎…


可惡啊,帥的沒天理而且還很有錢的樣子!


接收到兩名男學生瞪視,褚冥漾汗顏:「那你們認識衛禹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0-13 16:57:06 | 只看該作者
換成班長的話,鐵定會讓人不敢想像
漾漾你可以使用萬能的米納斯找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10-13 17:01:48 | 只看該作者
啊咧?漾漾越長越帥啊?
不過那些人真的約的到喵喵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3 17:25:07 | 只看該作者
欸最近很忙,所以過幾天會回覆各位的留言,星期四才會更新,謝謝觀賞('∀')
如果手感不錯就把部分段落畫成條漫,到時候會再開帖吧,特別想看的地方可以用短消跟我說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wnj1122 該用戶已被刪除
10#
發表於 2015-10-13 17:37:37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