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1|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七夕賀文 雷格HE向 (無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2 13:26: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閃光注意(?)
*粉專賀文
*爛尾注意
*HE向
*CP向注意




---------------------------------------------------------------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但此刻太陽的心情真的非常、不、爽。
原因無他,從十分鐘前自家副隊長就一直守在房門前,努力不懈的嘗試叫他起床,死纏爛打的功力發揮了十成十。
「隊長,教皇殿下說請您到他那邊去一趟,說是今天有活動需要隊長您協助。」亞戴爾重複著不變的話,中間一個字也不漏,要不是中間不時傳來敲門聲,太陽都要懷疑亞戴爾在門口放個錄放機在呼嚨他了。
簡直神煩!今天放假耶!放假!難得能窩在房裡的太陽不耐地將自己包成粽子,催眠自己忽略門外的吵雜。
「隊長...」門外那人的語氣中透漏著無奈,對自家隊長的無動於衷深深感到無力。
「隊...審判長?」
「嗯,先去忙吧。」說完,一陣腳步聲遠去。
「太陽,教皇找你。」門外又傳來聲音。
「跟他說我不在!」太陽在被子裡悶悶的說著。
「三秒過來開門。」
「......」為了避免審判用什麼殘忍的方式叫他起床,太陽心不甘情不願的開了房門。
印入眼簾的是穿著西裝的審判,正當太陽納悶時,審判拿出了一只盒子,「...這什麼?」太陽瞪著包裝華麗的盒子。
「打開看就知道了。」審判難得的露出微笑。
「...戒指?藍莓派的?」太陽仔細的端詳了下上頭的裝飾。
「七夕快樂,格里西亞。」
「可是我是男的。」太陽癟了癟嘴。
「我知道。」
「我不能為你生子。」
「我不介意。」
「可是我帶不出門,會被異樣眼光看待。」太陽笑了笑。
「我不在意。」
「......」太陽的笑容明顯垮了下來,怎麼什麼都能堵回去啊!
「現在,可以跟我回家了嗎?」審判摟過太陽,勾起一抹微笑,如果有其他人看到八成會一臉驚恐地跑走吧,咱們萬年面癱的審判長竟然笑了耶!真是堪稱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你家在哪?」太陽悶悶的問著,雷瑟的家人不是都不在了嗎?
審判湊近太陽的耳邊,啟唇說了幾句,「好,我們回家。」太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依偎著審判。















--「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家,有你,家才是完整無缺的。」

---------------------------------------------------------
所屬粉專:
『吾命骑士&1/2王子』
https://www.facebook.com/sunxprince
不要懷疑我是來打廣告的(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2 20:15:24 | 只看該作者
最後那句話是人聽了都會高興啊!
甜蜜蜜的……

點評

我也不知道當初腦袋裡怎麼會浮現那句ww可能小說看太多(#  發表於 2015-10-12 20:4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