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8|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冰漾】國慶、段考、假日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10-10 00:03: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慶賀文?應該是段考賀文##】(上)
   
     「啊啊啊啊啊~」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慘叫了,看著桌上那疊一整個厚的要命的課本和參考書,我死目了。

      可惡!完全看不懂啊!書寫的文字全是通用語,在守世界使用通用語是很正常沒錯啦…可是我通用語在及格邊緣,差點被當,是學長和尼羅臨時幫我補習才過的,學長還說沒過就讓我—,真是太可怕了!!
     
      咳咳咳…完全題外話了!
     
      現在想找人幫我翻譯也來不及了,學長和夏碎學長去出任務,千冬歲應該在紫館等夏碎學長回去;阿利學長在醫療班做檢查;安因找尼羅去情報班找資料,萊恩也跟莉莉亞去培養感情了(我老姐說打擾人家會被豬踢= =),所以根本沒人可以幫我翻譯啊!!
     
      為什麼我就是學不會……
   
     「嗤!因為你笨!」

      ...我一定是讀書讀到瘋了,竟然出現幻聽,聽到學長在說話。

     「......」
      
       嗯…這是學長香香的味道...不!!我連學長的味道都聞到了,我鐵定是生病了!

     「你這白痴!」

     現在我真的覺得我百分之一千生病了!我看見學長站在我面前,唉!我病的不輕啊!明天找個時間回原世界掛號好了。學長去出任務,怎麼可能回黑館嘛!

      突然間,我的臉頰被軟軟的東西碰到了,學長的臉也在我的眼前放大...欸等等,學長...真的回來了?不是我有幻覺或是我生病了?

     「…褚,別腦殘。」學長好聽的聲音就在我的耳邊響起。

     「學長~」我高興的撲上前抱住學長。

     「這麼想我?」學長揉揉我的頭髮問我。

     「學長你出去了一星期了欸!」好久,太久了啦!都沒人可以教我寫功課!下星期要期末考啦!

      「拿來。」學長指了指我的作業和參考書。

      「呃…我要坐哪裡?」我把東西拿過來之後才發現沙發上沒座位了。學長把我的書放到沙發的扶手上,然後對我招了招手。我走到學長前面,學長突然一隻手摟著我的腰順勢讓我坐在他的大腿上。

     「這樣坐比較方便教你。」學長在我耳邊笑著說。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10-10 00:10:13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坐大腿是學費嗎ODO(不#
其實比起冰炎這個人,我比較好奇千冬歲到底是不想教還是怎樣啦,等夏碎回家不是藉口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10 00:18:51 | 只看該作者
……啊,因為錢不夠所以賣色相補足嗎…
漾漾,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10-10 01:08:10 | 只看該作者
以如此曖昧的姿勢確定只有教功課?
((不好意思,我面壁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10-10 17:10:11 | 只看該作者
嗚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要段考啦!!!!<<不用管這個,純屬要考試的人的悲鳴。

ok,小潯回復正常了。
是說漾漾,即使之後怎麼樣了,不能準時考試還是得要補考的呦!(燦笑
然後小潯要去看書了嗚嗚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0 22:35:49 | 只看該作者
     【國慶、段考、假日】(下)

     「哦耶!」看著手中的成績單,我現在超開心的!因為我的必修科目全過!爽啊!及格欸~

     「學長~」一回黑館,我馬上衝上樓找學長,但是在學長的房門外大(腦)叫(殘)了半天都沒人幫我開門。

     「漾漾啊,冰炎去出任務了!」碰巧上樓的安因看到我眼巴巴的站在外面,好心告訴我。

     「咦?我怎麼不知道學長今天要出任務?」學長瞞著我出去又不說,討厭!

     「漾漾要不要我先幫你複習法術學?這樣子可以順便幫你打發一點時間!」

     安因!你真的是一位好人……好天使!

     「那就打擾你了!」我帶著課本跟安因一起進他房間。

     然後一進去又看到了那隻奇怪的人面蛇,真討厭!

     剛好安因又出去拿茶水,我剛剛好可以來練身手!

     我拿出米納斯往人面蛇的方向開了兩槍,那條蛇馬上就被新開發出來的黏膠彈給黏住了,剛好安因也進來了,一腳又把蛇踹回去找景羅天!



     過了晚餐時間,我回到房間都八點了,學長說要陪我吃飯也沒回來,電話也不打一下……

     突然一陣睡意來襲,我一躺在床上倒頭就睡。

     睡了一會兒,突然隱約聽到房門打開的聲音,接著,一個黑色的人坐在我的床邊,輕輕的摸著我的頭。

     我慢慢爬了起來,「很累?」學長有點抱歉的說。

     「學長你去哪裡了啦!」我揉著眼睛,抱怨道。

     我真的有點生氣,學長要去哪裡都不說,害我每次找人都找的要死!

     「…原世界。」聽到我的心聲,學長講出來。

     「我最討厭學長了啦!」有點鬧脾氣的說,我撇頭不理學長,誰叫他不回來也不說一下!

     我今天的事也不要跟他說了啦!

     「……褚,這個你要嗎?不要的話我拿去送黎沚。」沉默了一下下,學長拿出了一盒原世界非常有名,有錢想買也買不到,一天只有十個,我每次去都搶不到的限量蛋糕。

     「我要我要!」完全忘記要跟學張生氣的事情,馬上往蛋糕撲過去。

     「你今天要跟我說什麼事。」學長很討厭的把蛋糕拿在手上,我怎麼跳就是拿不到。

     「學長你這是威脅嘛…」我咕噥著,仍然不放棄的繼續搶蛋糕。

     「我沒有說這不是威脅,拿到蛋糕,黎沚應該會很高興的。」學長站起身準備走出去找黎沚。

     「我說啦…」我要吃蛋糕…「就是這個……」我把成績單塞到學長的手裡就用棉被蓋住頭。

     「考的……還可以。」學長下了一個結論。

     蛋糕!我要我要!

     順手把蛋糕丟過來,學長一邊看我吃一邊問:「你這麼餓?」

     才不是!都是學長啦!你都不說不回來吃飯,結果我就忘記吃了……

*     

     終於吃完蛋糕,我滿足的打了一個嗝。

     「吃飽了?」

     「嗯!吃飽了!」現在超幸福的~

     「那輪到我吃了。」學長說了一句讓我超錯愕的話。

     「學學學學長!!!」不要撲過來啦!也不要壓我!不要啊啊啊啊啊!學長你幹嘛!

     「吃晚餐。」學長非常淡定的回了一句,「你,要負責讓我吃飽。」

     不要啊啊啊啊啊!!!去吃正常的晚餐啦!!我一點也不好吃!!誰來救救我?

   《 The  end .》


作者的話:
不好意思拖稿了一個月((掩面
某央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一直在更千界(千年後的世界),忘記把這篇打出來了,對不起!
今天剛想起來已經拖了一個月了,所以就花一個小時把這篇生出來…
總之,請繼續支持我啊拜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11-10 22:42:05 | 只看該作者
……欲求不滿?
漾漾,要記得,下次要努力保守貞操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1 22:08:18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11-10 22:42
……欲求不滿?
漾漾,要記得,下次要努力保守貞操啊!

漾漾的貞操遇到學長大概就全部被丟地上了吧?(笑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