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6|回復: 7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海賊王x英雄聯盟】浩大的冒險!瓦羅然大陸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28 13:24: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篇是由超人氣動漫海賊王加上超人氣線上遊戲英雄聯盟相互融合後產生的,想知道在新世界中嶄露頭角的草帽海賊團去到英雄聯盟的世界踢館後能否全身而退嗎?一場不輸海賊王中任何篇章的大冒險在此展開!!


01.序章!海賊之島比爾吉沃特


第一部全十章   op: we go!(有哪個白癡會在文章裡加入片頭曲這個設定的xd)

歌曲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4j_euKW&index=1

這一天,剛離開魚人島正式踏入新世界的草帽海賊團正聚在甲板上享受著悠閒的午後時光,船長魯夫、狙擊手騙人布和船醫喬巴三人坐在船舷上釣魚...

「嘿!釣到啦!」騙人布釣到一尾大小約六十公分的鯛魚,他欣喜的將獵物丟到保鮮用的冰桶裡。

「我也釣到了!這隻好像很大喔!」喬巴興奮的握緊劇烈彎曲的釣竿使勁將獵物拉出水面,他釣到的是一隻同樣約六十公分大的花枝。

(噗機~)「阿~牠噴我墨汁啦!你這渾蛋!」被花枝噴得全身漆黑的喬巴憤怒的將牠用力的丟進冰桶裡。

「呵阿~無聊死了...」魯夫的釣竿從放下去後就沒有任何動靜,缺乏耐心的他打了一個不耐煩的哈欠。

「你今天的運氣好像特別差耶!」在一旁觀看他們釣魚的船匠佛朗基對魯夫說。

「就是阿,好討厭喔...」就在魯夫萌生放棄的念頭時,他的釣竿終於彎下腰來。他興奮的捲起釣繩,獵物的身影也漸漸的浮出水面,他釣到的是...

「哎呀好痛!這是什麼碗糕阿!?」很可惜,魯夫釣到的不是海鮮而是一個瓶中信─正確來說是一個瓶中地圖,原本在做自己的事的其他成員(除了靠在船舷上睡大頭覺的索隆)都被這張神祕的地圖吸引而圍了過來。

「這是什麼地圖阿?瓦羅然...羅賓,妳聽過這個地方嗎?」魯夫問船上的考古學家兼智多星的羅賓。

「沒有耶。」連知識淵博、見多識廣的羅賓都沒聽過,這個叫瓦羅然的地方真的非常神祕。

「說不定那裏是一個充滿寶藏的金銀島耶!」美麗的航海士娜美想到可能存在的金銀財寶,眼睛都變成閃閃發亮的貝里(海賊王中的錢幣單位)了。

「問題是我們根本不知道它在哪裡,就連是不是真的都不知道。」佛朗基的話將充滿對瓦羅然的夢想的娜美打回現實。

「決定了!我們就去那個叫瓦羅然的地方看看吧!」「就跟你說不知道在哪裡了嘛!」就在魯夫跟佛朗基鬥嘴的時候,骷髏音樂家布魯克似乎發現了遠處的異狀...

「你們先不要吵了!那裏有艘船正朝我們的方向開過來耶!」他急忙通知其他成員注意。

「是海軍嗎?」金髮廚師香吉士緊張的問,其他人也馬上繃緊神經,除了還在睡大頭覺的索隆。

「看起來不像,好像是其他的海賊團...」隨著那艘船逐漸逼近他們,他們也從敵船的黑色船帆和上面的骷髏頭判定對方不是海軍,而是其他的海賊團。但就算這樣也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在新世界的海賊都不是好對付的角色。

「睡闢睡阿!還不快點給我起來?」香吉士用非常粗暴的方式把跟周公練劍的索隆給打起來,有起床氣外加本來就看香吉士超級不爽的索隆理所當然的開始和他打了起來...

「你活得不耐煩了是不是!?」「怎樣?有意見是不是啦!」「你們兩個閉嘴~!」兩人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娜美使用兩記鉤拳平息了他們的爭鬥。面對兩個男人之間的鬥爭,身為女人就要以暴制暴,狠狠打下去就對了。

「娜美小姐暴怒的樣子也好可愛喔...」香吉士奄奄一息的說。

「喲齁齁~!誰家的小船阿?竟敢在本大爺的地盤逗留!」敵船船長站在船頭上睥睨著千陽號與魯夫他們。他左手拿著把槍、右手拿著一把尖端燃燒的彎刀,身上氣派的穿著和彷彿能看穿大海的陰狠眼神在在說明這傢伙的來頭不小。

「你是什麼人阿?」魯夫也站上千陽號的獅頭不甘示弱的問,由於比較矮的緣故,他得仰起頭來才能看到船長。

「我乃海洋之災─剛普朗克是也!你這小鬼又是誰阿?」原來敵船船長就是最近被重製過、又在最新的比爾吉沃特背景故事中經歷過許多波折的大海賊剛普朗克。

「我是蒙其‧D‧魯夫!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魯夫高舉雙手大喊,就算面對比千陽號還大兩倍的敵船和年紀比自己還大兩倍多的剛普朗克,他依然毫無懼意。

「區區個小鬼竟敢在本大爺面前說什麼未來的海賊王的鬼話!小的們,把他們轟進大海裡!」剛普朗克氣沖沖的命令手下將船上的大砲對準眼前的小船。

「開火!」陣陣炮聲響起,千陽號周圍的海面爆發出一道道水柱,其中有三顆砲彈筆直的朝魯夫他們飛去,但魯夫看著離自己越來越近的砲彈不為所動。

「伸縮自如的─橡膠氣球!﹞他用自身的橡膠果實能力將飛來的砲彈給反彈回去,另外兩顆砲彈分別被索隆跟香吉士砍成兩半和踢飛。

「左舷被反彈過來的砲彈打中了!」「他們三個是什麼怪物阿?」剛普朗克的船員們被草帽三大主力的表現給震懾住了。

「怕什麼?再有人多嘴我就弊了他!靠近他們!」死亡賭注號在剛普朗克的號令下拉近與千陽號的距離,兩艘船靠在一起後,剛普朗克的手下們拿著刀槍跳到千陽號裡面來。

「各位,讓他們見識我們的厲害吧!」「喔~!」草帽海賊團也在魯夫的號令下展開反擊,雖然他們只有九個人,但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戰鬥能力。在魯夫等人的奮戰下,入侵千陽號的剛普朗克手下們沒多久就被他們全數殲滅。

「現在換我表現了!」魯夫獨自跳上死亡賭注號與剛普朗克對峙,剛普朗克也很豪氣的擺手示意手下們不要介入。

「好小子,竟敢跟我單挑?真是有種阿...」剛普朗克一邊磨著他的刀一邊露出陰險的笑容望向魯夫。

「不管是什麼樣的對手,我都不會輸!」魯夫鬥志昂揚的擺出戰鬥姿態。

「你也只有現在能囂張了!」剛普朗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魯夫的心臟開了一槍,但魯夫的橡膠體質使他能將子彈反彈回去。接著兩人分別用彎刀和纏上武裝色霸氣的拳頭展開船長之間的對決。

「這小鬼強得超乎我的想像...」「這傢伙也蠻厲害的嘛...」兩人被對方的攻擊彈開後默默想著。

「進入─二檔!」魯夫右手捶地冒出陣陣蒸氣,身體也變成淺粉紅色。他以肉眼跟不上的速度在剛普朗克周圍快速移動。

「好快...根本看不到他在哪裡。」正當剛普朗克試著用眼神追蹤他時,一顆強而有力的快拳從包圍他的粉紅旋風中伸出並將他打在船舷上,他吐了一口鮮血後無力的跌坐在地。解除二檔的魯夫以勝利者的姿態站在他面前。

「沒想到我會栽在你這小鬼手裡...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說吧,你要什麼?」剛普朗克坐在地上無奈的說。

「我要你告訴我瓦羅然要怎麼走。」魯夫提出他的要求。

「就這樣?」「就這樣。」剛普朗克看起來有點被魯夫這項間單且堅決的要求嚇到。對魯夫來說金錢與權勢都是身外之物,只有冒險、夥伴和肉才是最重要的。

「我可不能帶你們直接到瓦羅然本土,頂多只能帶你們到比爾吉沃特,反正那邊離大陸也不遠,就乖乖跟著我吧!」剛普朗克站起來後焦躁的揮手叫魯夫回去。

「謝啦,大叔!」魯夫開朗的笑著道謝後回到了千陽號上跟大夥們報告這個好消息。

「那會不會是他的詭計阿?」喬巴擔心的問。

「說不定是騙我們跟他到他的老巢然後一舉殲滅我們。」香吉士猜測。

「你們想太多了啦!這可是到瓦羅然大陸冒險的好機會耶!佛朗基,跟著那艘船吧!」魯夫完全沒有顧慮這些,逕自叫佛朗基駕船跟在剛普朗克後面,佛朗基和其他人知道再說下去只是浪費力氣,只好由著他了。

~~~~~~~~~~~~~~~~~~~~~~~~~~~~~~~~~~~~~

比爾吉沃特是位於瓦羅然大陸東南方的海島城邦。由於面對著殘酷的大海,居民也養成剽悍勇猛的個性。貿易極度發達,但是也因此遭受到海盜的窺視,讓此地的治安不甚理想。此地也是非常多海盜、黑幫與黑市的聚集地,可說是龍蛇混雜。

「喔~看起來就很有海賊的味道耶!」魯夫望著在港口卸貨下船的海盜以及將海獸分屍的漁夫們讚嘆著。

「噁~好重的血腥味喔!」騙人布吸了一口氣後立刻感到一陣噁心想吐的感覺。

「我已經把你們帶來這裡了,你們這些外地人在這裡皮最好繃緊一點!我要去徵招新水手了,拜你們所賜!」剛普朗克說完後掉頭就走,看也不看他們一眼。

「掰掰~」魯夫還是掛著他的招牌笑容望著剛普朗克的背影揮手道別。

一行人在這個充斥著血、魚腥味和海水鹹味的港都中逛著。一路上不時有許多當地人對他們投以極具威脅性的眼神或手勢,但他們似乎也看得出來這群人不好惹,因此不敢做出更激進的舉動。

「剛剛打完架,現在肚子好餓喔!可不可以找個地方吃飯阿?」魯夫很自然的問。

「真是拿你這個飯桶沒辦法...」他們又逛了一陣子,總算找到一家人聲鼎沸的酒店進去用餐。

「上菜啦!」說也奇怪,雖然整個比爾吉沃特(包括這間餐廳)都瀰漫著一股來自海洋民族的殺氣,但他們的海鮮卻都非常鮮美,而且分量非常多。

「哇賽!真的超好吃的!」魯夫狼吞虎嚥的將一隻梭子蟹連螯帶殼吃下去,他的吃相是眾人公認的難看,但在充滿海賊光顧用餐的這家餐廳裡,似乎也變得沒那麼突兀了。

「真是的,就不能優雅一點嗎?有誰規定當海盜就一定要那樣吃阿?」娜美用充滿不屑的眼神望著遠處狼吞虎嚥和大聲喧嘩的男人們。

「娜美,她應該有達到妳的標準喔。」羅賓指著一位坐在吧檯前默默剝著蝦子吃的女性,她穿著一襲典雅卻不奢華的藍色低胸長袍,兩條藍色的雙馬尾貼在她的裸肩上,加上她出眾的氣質與文靜的動作在這間餐廳裡簡直是異類。

「她看起來就是個絕世美女阿~」「沒錯沒錯~」香吉士和布魯克光是看著她的背影就快要招架不住了。不過美女周圍總是會有幾隻討厭的蒼蠅在旁邊飛舞。

「這位大美女~要不要跟我們喝一杯阿?」一群看起來是喝醉了的無賴靠近她並提出邀約,但被她搖頭拒絕了。

「哎喲?不給面子阿?那就休怪我們無禮啦!其中一位男子馬上伸手想抓住她,她馬上拿起右手邊的叉子狠狠的刺他放在檯桌上的另一隻手,那個男的發出一聲淒厲的慘叫並握著他血流如注的左手掌。

「妳這傢伙!」另一個無賴朝她的後腦杓揮拳,她看也不看就歪頭閃過。無賴又接連揮出了好幾拳,但她都有辦法在不離開座位且背對著他的情況下閃過所有的攻擊。

「那些敗類,看我好好的教訓他們!」香吉士怒不可遏的衝上去將那個無賴一腳踢飛並撞翻後面的空桌椅,他的同夥雖然一擁而上想靠人數優勢取勝,但全部都慘敗在他的黑腳之下。

「已經沒事了,這位小姐...」從惡魔變回紳士的香吉士對她溫柔的說,她轉過頭來對香吉士展現一抹象徵感謝的笑顏。香吉士不看還好,一看當場血流滿面、失魂落魄,好像中了蠱似的。

「這...實在是太...」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29 16:01:51 | 只看該作者
02.絕美的琴仙!索娜登場

「太、太美麗了吧~!?」香吉士看到那位藍髮女士的面貌驚為天人,兩條有如噴射氣流的鼻血將他往後推並撞倒了一張空桌。

「嗚喔~真的好漂亮阿!!」布魯克見到她的美貌後更是激動得碎了一地,喬巴趕緊將他的碎片集合後拿到一旁將他重新拼起來。她看到兩人的誇張表現先是稍微一驚,隨後又恢復剛剛的甜美微笑。

「還真不是蓋的耶!」騙人布也張大眼睛和嘴巴驚嘆著。這位小姐擁有一顆極為秀美的鵝蛋臉,水靈靈的湛藍雙眼和似乎甚少起伏的朱唇,加上纖細的身材與上圍的的波濤洶湧,使她比起娜美和羅賓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妳叫什麼名字阿?」魯夫看著她好奇的問。

「我叫索娜,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她微微彎下腰來與他們打招呼。說到索娜,在瓦羅然大陸和英雄聯盟可說是家喻戶曉的女神級人物,她出神入化的琴技不知打動了多少人的鐵石心腸,更有人比喻她彈的不是琴弦,而是人的心弦。不過那張古琴現在不在她身邊。

「索娜?」聽了她的名字後,羅賓的腦海中浮現了一種中國的管樂器。

「好好聽的名字喔~」臉上還掛著兩條鼻血的香吉士激動的稱讚。

「呵呵...謝謝你。」索娜笑著回應她,她的聲音彷彿是從心底像漣漪般不斷迴盪,眾人聽了都有些陶醉,但羅賓發現了其中的異狀:

「妳說話的時候,為什麼嘴巴沒有動?」這時大家才發現確實如此,都非常的驚訝。

「我天生就啞了,所以只能像這樣用心靈與別人對話。」她回答。

「但是只有非常高段的見聞色霸氣才能做到這一點...再加上妳剛剛的閃避,妳的見聞色霸氣一定非常強大!」

「見聞色霸氣?那是啥?」索娜對霸氣沒有任何概念,因此由娜美向她解釋:

「霸氣是潛藏在生物中的一種強大的力量,總共有三種:我們現在講的見聞色就是可以預測對手下一步的行動,更強的話還能聽到別人的心聲和像妳一樣用心靈對話喔。第二種叫武裝色,使用後可以強化自己的防禦力和攻擊力。第三種叫...」娜美正在說明時,魯夫突然插話:

「霸王色!用的話可以把周圍的敵人都震昏。我三種都會喔!」

「不要趁機炫燿啦!」娜美由於被插話顯得不太高興。

「我是都不知道啦...但是預測敵人動作的話,只要戰鬥的經驗夠多自然就會了喔。」

「戰鬥?妳?」索隆似乎無法想像眼前看似柔弱的女生竟然有戰鬥經驗。

「大驚小怪耶綠藻頭!你是瞧不起索娜小姐嗎?小心我扁你!」香吉士馬上跳出來向索隆嗆聲。

「你找打阿色河童!」兩人又開始打了起來,不過這一次娜美等人打算忽略他們。

「你們是第一次來嗎?」索娜問。

「對阿,我叫魯夫,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這些是我的船員們...」魯夫熱心的向索娜介紹草帽海賊團的成員。

「這樣阿,我現在要去拿個東西,要不要跟我去?我還可以帶妳們到處逛逛喔!」索娜突然提出的邀約使她們感到有點受寵若驚。

「我...我有這個榮幸嗎?」香吉士有點茫茫然的問。

「當然可以阿,我還沒謝謝你幫我解圍呢。」索娜再次露出甜美的笑容,香吉士的心中又是一陣怒濤衝擊。

「好~我們快走吧!」魯夫興奮的大喊,於是一行人便離開餐廳跟著索娜繼續前進。

~~~~~~~~~~~~~~~~~~~~~~~~~~~~~~~~~~~~~~~~~~~~~~~~~~~~~~~~~`

一行人走著走著來到一家店的門前...

「不好意思,我進去拿個東西。」索娜走了進去,其他人也跟著進入這家武器店。

「歡迎光臨!索娜小姐,他們是妳朋友嗎?」老闆一看到索娜便熱情的招呼。

「是阿,我來拿東西的。」

「歡迎光臨!請各位慢慢看吧!」

「喔!這把看起來不錯...」吸引索隆目光的是一把發出淡淡紫光的武士刀。

「好眼光阿客官!那是妖夢鬼刀,雖然不是最鋒利的,但刀上的妖氣不管什麼盔甲都能穿透,是把好刀阿!」老闆看到索隆對它有興趣,連忙向他大力推薦。

「所以它也是妖刀嗎?」

「這我就不知道了,但它潛藏的力量是很驚人的啊!」

佛朗基則拿著一把海克斯槍刃端詳著,但是這裡看起來好像沒有他想要的東西。

「哇!這看起來很厲害!」魯夫則拿起一個寒冰霸拳戴在手上,並揮了一拳...

「ㄟ~~~這是怎麼回事阿~~!?」站在前面的喬巴明明沒被打到,下半身和周圍的地面卻都結冰了。

「那是寒冰霸拳的效果,不錯吧?」

「好棒阿~!」

「先幫我想想辦法阿混蛋~~」被冰住的喬巴對魯夫大吼。

「放心,等一下就會恢復了。」老闆老神在在的安慰他。

「這沙漏的作工蠻精細的呢。」羅賓拿起了一個沙漏並將它翻轉過來,意外的觸發了它的效果。

「羅賓變成金色的了!還一動都不動的!」看見這個情形的騙人布等人不禁大吃一驚。

「這是中婭沙漏的效果,這個時候她是處於無敵狀態的,但也無法做出任何動作。」老闆剛說完,羅賓就恢復了原狀。

「我錯過了什麼嗎?」凝滯的時候是沒有意識的,羅賓再次翻轉沙漏,這次什麼都沒發生。

「這次怎麼沒起作用啊?」娜美疑惑的問。

「當然啦,才剛用沒多久,總是要讓它休息一下嘛。」

這時索娜走了過來,她的身旁多了一個漂浮的琴‧

「索娜小姐,琴已經幫妳保養好,也調好音了。」

「謝謝你。」

「老闆,你這裡也兼樂器行啊?」魯夫天真的問。

「才沒有呢!這把琴就是索娜小姐的武器阿。」老闆連忙解釋。

「這要怎麼當武器啊?」騙人布天真的問。

「難道是用砸的嗎?」大家都沒辦法想像這到底要怎麼用。

「不然請索娜小姐示範給各位看看怎麼樣?」老闆提議。

索娜點了點頭,便退到店門口,老闆在櫃檯上放了一個鋁罐,店裡變得鴉雀無聲。

「難道是...」羅賓好像已經料到那個鋁罐的下場,只見索娜一撥琴弦,一道光芒劃過,鋁罐隨即被斬成兩段。大家看到了這一幕都瞪大了眼睛。

「好...好厲害!」騙人布忍不住發出讚嘆。

「真是驚人阿!喲齁齁齁...」布魯克佩服的表情完全顯現在臉上。

「這女人真是高深莫測...」索隆對她的能力又更驚奇了。

「好厲害!妳連武裝色霸氣都會阿!」魯夫顯得異常興奮,再這樣下去下一句一定是拉她入伙了。

「不是,好像是這把琴本身就有魔力的樣子,雖然我也不是很清楚...」

正當眾人討論著索娜的能力時,索隆和老闆談起了妖夢鬼刀的事情。

「那這位客官對這把刀有興趣嗎?」

「我是蠻想買的,但我沒錢。」索隆帶著惋惜的語氣說。

「那就沒辦法啦,不過...」老闆欲言又止,好像在賣索隆的關子。

「不過什麼?」索隆上鉤。

「看在你是索娜小姐的朋友,而且似乎是個有實力的劍士,這樣吧,給那把刀來決定。」老闆繼續說道。

「什麼意思?」

「如果你能激發出它的力量,這把就免費送給你。」老闆提出了條件,這時眾人也將目光移到索隆和他手上的妖夢鬼刀,命運的鐘響起了!

「真的有辦法嗎?」

「索隆一定可以的。」魯夫毫不猶豫的肯定他。

索隆閉上眼睛,右手抓著刀柄,左手則抵著刀背,全神貫注好像在集氣,店裡再次鴉雀無聲...約莫過了十秒...

「喔!這個是...」

「竟然讓他做到了!」老闆顯得非常驚喜。

原本淡淡的紫色妖氣突然變的濃烈許多,索隆的手也發出陣陣紫光,似乎還能看到無數朵櫻花飄落,持刀的人則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這妖氣...不是三代鬼徹可以比擬的,充滿了力量和攻擊性。」

「沒想到真讓我看到這刀覺醒的時候,你不錯阿年輕人!這把刀跟定你了。」老闆爽快的將妖夢鬼刀送給他。」

「謝了老闆,我會好好使用的。」索隆這時的語氣,帶著自豪和找到寶的滿足感。

「太好了呢索隆!」大家也感到與有榮焉。

「那我們繼續走吧,掰掰~」

「謝謝光臨!」

~~~~~~~~~~~~~~~~~~~~~~~~~~~~~~~~~~~~~~~~~~~~~~~~~~~~~~~~~~

一行人繼續走著,這時布魯克開口了。

「索娜小姐,我有件事一直忘了問妳。」

「什麼事呢?」

「可不可以讓我看妳的..哇阿!」布魯克還沒說完就被娜美的鐵拳打飛了出去。

「不要每次都問這個~~!」

「他要問什麼啊?」索娜看到這副景象有點疑惑。

「沒有沒有~妳不會想知道的,呵呵...」娜美急忙掩蓋過去,可不能讓那個好色的骷髏破壞了一夥人的形象阿...

「那個是...」映入索娜眼簾的是一個小小的、藍色的人形生物,他的頭特別大,還拿著像是三叉戟的東西。

「飛斯~~」索娜開心的叫著藍色生物的名字,那生物也轉過頭來。

「索娜姐姐~~」飛斯也高興的跳向索娜的懷裡,兩人抱在一起,感覺就像姐弟一樣,但香吉士的心裡卻燃起一把無名火。

「他們是妳的朋友嗎?」

「是阿,他們是草帽海賊團。」經過索娜的介紹,飛斯也跟大夥打過招呼。

「還蠻可愛的呢!」

「是阿!」聽到娜美和羅賓對他的讚美,飛斯得寸進尺的也撲向羅賓的懷哩,不禁令人懷疑他在這方面很熟練。

「雖然有點腥味,但你真的很可愛呢!」羅賓抱著他這樣說,同時香吉士的怒火也更加猛烈,正當飛斯把目標轉向娜美的時候...

「你這藍小鬼!竟敢對羅賓...看招~!」香吉士終於忍不住向飛斯出腳。

「香吉士你幹嘛!?」娜美大聲斥責他,在此同時飛斯閃過了這一腳,跳到了高空中。

「跳的好高喔~」魯夫發出讚嘆。

「還沒完呢!惡魔風腳─燒鐵鍋光譜踢~!」香吉士繼續朝在空中的飛斯發出連續踢擊,但全都被他巧妙的閃避。

「竟然能完全閃過那個踢擊。」佛朗基也對這小夥子另眼相看。

「飛斯是很厲害的喔!」索娜輕鬆的說。

這時飛斯轉守為攻,先用現撈海膽穿過香吉士並著地,再使用E技愛玩小飛跳到目標的上空。

「什麼...?」香吉士還沒反應過來,就被飛斯狠狠擊落,很可惜沒能發洩怒氣,飛斯勝利。

「香吉士...輸了?」騙人布和喬巴對這結果非常驚愕。

「哦?這傢伙不錯嘛!」索隆反而有點幸災樂禍。

「飛斯好厲害喔~」娜美興奮的抱起飛斯,看在香吉士眼裡更加不是滋味。

「可惡...」

「話說回來,飛斯你在這做什麼啊?」索娜把話題扯開,免得飛斯去挑釁香吉士。

「我在和納帝魯斯在碼頭的海底尋寶阿,但是他在下面有點久了...」還沒說完,一個大船錨從海底飛出來鉤住了碼頭,把草帽一伙嚇的倒退幾步,水面也開始洶湧起來...

「好像有什麼要上來了。」喬巴看著海面,略帶不安。

答案揭曉,一個身穿鐵甲潛水衣的巨大人型生物從海裡跳出來,他大概跟和平主義者差不多高〈接近七公尺〉,而應該是他臉部的地方只看得到兩點橘紅色的光點。他緩緩的走過來,大地彷彿被他撼動。

「納帝魯斯,有找到什麼嗎?」飛斯興奮的問他。

「...什麼都...沒找到...」從納帝魯斯低沉寒冷的語氣完全聽不出他的心情如何,也使得騙人布和喬巴感到不寒而慄。

「是嗎?對了,這是草帽海賊團,是我和索娜姐的新朋友喔!這是納帝魯斯,我的好友。」

「...嗨...」

「呃...嗨...」大家都有點怕怕的,除了魯夫既好奇又興奮的繞著他打轉。

「太讚啦~~!會動的大盔甲~~」大家對魯夫的天真行徑早就習以為常,也沒有特別吐槽,只聽到羅賓招牌的呵呵笑聲,索娜也淺淺的笑著,但索隆這時叫住納帝魯斯。

「大塊頭!看你還蠻硬的嘛,要不要切磋一下,順便讓我試刀啊?」索隆迫不及待的想試試剛得到的妖夢鬼刀。

「你認真的嗎?」其他人都對他這個決定有點擔心,如果納帝魯斯答應的話,就有一場精采的對決可看了,大家都在等著納帝魯斯的決定。大約三十秒後,他緩緩的說:

「...接受...挑戰...」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 21:49:57 | 只看該作者
03.索隆VS納帝魯斯&班德爾城的黑影

上集納帝魯斯答應了索隆的決鬥要求,一場大戰即將展開,周圍除了草帽一伙以外,多了許多聽到消息而來看熱鬧的人,現場也聽得到議論紛紛。

「那傢伙是誰阿?竟然敢跟納帝魯斯單挑。」

「他要不是新來的,就是瘋了。」

索隆擺出了三刀流的架式,納帝魯斯則是一動也不動,雙方劍拔弩張,決戰一觸即發。

「接招吧!鬼斬~!」先出手的是索隆,鬼斬砍在納帝魯斯身上發出巨大的金屬撞擊聲。大家都屏氣凝神的看著。

「呃...」鬼斬確實命中了,但納帝魯斯還是屹立不搖,而且砍中的地方連刮痕都沒有,索隆正驚訝的時候,大船錨冷不防的飛過來,逼得他往後閃避。

「這大鐵塊果然夠硬,手都麻了。」索隆甩了甩手,準備發動下一波攻擊,但納帝魯斯卻搶先一步丟出他的船錨,索隆閃過了,不過巨人也將自己和索隆的距離拉近,並與他對上一劍,強大的撞擊力使得索隆倒退好幾步。

「這力量太強了,只能和他玩速度!」說完,他就開始不斷的繞著納帝魯斯跑,並伺機砍了他好幾刀,這個計畫看起來不錯,納帝魯斯始終抓不到他。畢竟用過納帝魯斯的人都知道,速度是他的死穴,但作為彌補,他本人非常硬,索隆開武裝色霸氣砍了這麼多刀在他身上都看不出損傷,只是讓他越來越不耐煩。

「...接招吧...」納帝魯斯用力踩一下地面,在他的四周打出了三波衝擊波,把索隆擊飛的老遠。

「索隆~~~」娜美忍不住大喊。不過如果這樣就被打倒就不是索隆了,他在空中重整態勢,再次發動攻勢。

「一刀流─三百六十煩惱鳳~~!」用妖夢鬼刀砍出的劍波,除了原有的天藍色,還多了紫色的劍氣,威力比以前更加強大,終於迫使納帝魯斯稍微退了幾步。

「果然不錯..」索隆看著右手的新刀,露出滿意的笑容,左手的秋水和口中的和道一文字也蓄勢待發準備出擊。

「三刀流─千八十煩惱鳳~~!」原本威力就非常巨大的斬擊在妖氣的加持下更加進化,草帽一伙都期待著納帝魯斯身上會出現三道巨大的傷痕,但其他人看起來沒這麼樂觀,這時納帝魯斯的周圍多了一圈護盾,和索隆的劍氣對撞發出的強光遮蔽了大家的目光。

「成功了嗎?」大家都瞪大了眼睛。

「什麼!?」護盾被打破了,但本體卻毫髮無傷,就連索隆最強的斬擊在他面前也只像被羽毛碰到一樣,這種幾乎無敵的防禦力讓索隆和其他人感到一股莫大的壓力,眾人的心情還沒平復過來,納帝魯斯也祭出了大絕招。

「...潛航衝擊...」他用船錨重擊地面,瞬間一道比E技還強許多的衝擊波快速的像索隆襲來,索隆打算迴避,衝擊波卻像已鎖定他一樣的窮追不捨。

「喂不要來這阿混蛋~~!」沒方向感的索隆竟然衝進了圍觀群眾,搞的大家也四散奔逃,還有幾個倒楣鬼被衝擊波打飛,衝擊波繼續追擊,而且愈來愈快,索隆在走投無路之下跳上了高空,在他正下方爆出一條威力驚人的水柱,眼看是躲不掉了,只能像男子漢正面迎戰。

「三刀流奧義─六道十字路~~!」索隆的斬擊和水柱激烈碰撞,僵持了一陣,總算將其斬開。索隆隨後一個漂亮的落地,並將刀收回鞘裡。

「我想到此為止了,謝謝你的配合,巨人。」兩人間的決鬥正式告一段落。

「大哥你真是厲害阿~~」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能一擊摧毀那個護盾呢。」當地人對索隆的劍技表示非常佩服。

「怎麼樣?我們的戰鬥員厲害吧?嘿嘿嘿...」魯夫聽到當地人對索隆的稱讚也感到非常自豪。

「喂魯夫!我們要準備出發了!」香吉士提醒魯夫快點上船,一行人〈包括索娜〉上了千陽號後,卻發現了一個大問題:

「退潮了!千陽號動不了阿。」娜美著急的大喊。

「...交給我...」納帝魯斯用船錨鉤住千陽號的船頭,然後一步一腳印的拖著千陽號慢慢前進。

「上阿~~納帝魯斯!」

「好厲害阿~~」騙人布和喬巴興奮的幫納帝魯斯打氣。不久就成功將千陽號拖到可以航行的海上。

「出航啦~~~!」魯夫一行人離開了比爾吉沃特,展開了新的旅程。

「索娜,我們接下來要怎麼走阿?」航海士攤開地圖詢問。

「我們可以在班德爾城登陸,或是先到北方的愛歐尼亞,最近也最安全的地方就這兩個,其他地方太危險了!」

「妳可以稍微介紹一下嗎?」

「班德爾城是一個和平的城邦,那裡的居民都小小的很可愛,也都很善良喔!」

「小小的...很可愛?」這句話似乎撥動了羅賓的心弦。

「愛歐尼亞則是個有特殊風情的城市,那邊有很多會武術的高手喔。給魯夫先生決定吧!」索娜介紹完後,將決定權交給魯夫。

「那...我們就去...」魯夫正要下決定,羅賓卻突然開口:

「班德爾!」大家被她嚇到了,都瞪大眼睛看著她,而羅賓的臉也慢慢轉紅...

「對不起..」她對自己的失言好像很不好意思。

「別在意啦~!那我們就先去那裡吧!」魯夫倒不介意,對他來說,只要能到新的地方冒險,先去哪裡都無所謂。

「謝謝你,魯夫。」羅賓充滿感激的說。

一行人離開比爾吉沃特後,正式向瓦羅然大陸本土前進。

~~~~~~~~~~~~~~~~~~~~~~~~~~~~~~~~~~~~~~~~~~~~~~~~~~

從比爾吉沃特到班德爾城的距離不遠,大概要一天一夜,千陽號的甲板上因為新成員的加入而熱鬧不已。

「索娜小姐,這是紅茶,請用。」香吉士很有禮貌的為索娜送上喝的。

「謝謝~」

「索娜小姐也是個音樂家對吧?」布魯克彷彿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很高興的問著。

「是阿。」

「那太好了!可以和我合奏一曲嗎?」布魯克馬上將一張樂譜遞給她。

「當然好啊!這首還不錯耶。」這個樂譜上寫的就是海賊王裡的名曲─平克斯的酒。

「妳沒聽過怎麼知道這首好不好聽?」魯夫覺得有點奇怪。

「只要接觸音樂的時間夠久,自然就可以只看樂譜就能知道樂曲的旋律啦。」

「這種要腦袋的事情魯夫是不會懂的啦~!」娜美在一旁閒言閒語,不過魯夫也沒有因此生氣,一派輕鬆的說:

「反正我只要負責聽就好啦!」

「真是的...」娜美也懶得再說了。

「那我們開始吧!1.2.1234!」星之琴和小提琴合奏的旋律和布魯克的歌聲讓大家聽的如癡如醉,魯夫、喬巴、騙人布和佛朗基還跳起舞來了呢!音樂不愧是人類的共通語言,彼此素不相識的人因為音樂而有了交集。

「BRAVO~~太棒了索娜小姐~~」香吉士非常的激動,其他人也為她們完美的演奏喝采鼓掌著。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到了要就寢的時候了,但有一個問題:

「女生房間的床只有兩張耶,索娜怎麼辦阿?」

「我睡沙發就好了。」索娜一說完就遭到香吉士否決。

「不行啦!怎麼能讓妳睡不好呢?我會想辦法的,放心啦!」

「你有什麼辦法?」索隆非常質疑香吉士所謂的“辦法”。

「呃...反正我會有的啦~!」其實他現在還沒想到,幸好羅賓跳出來解救他。

「其實兩張床我們三個稍微擠一擠應該可以啦,對吧?」羅賓笑笑的看著娜美,娜美也點頭同意。

在女生房間,三人躺在床上蓋棉被聊天,娜美和羅賓向索娜介紹關於海賊王世界的種種,其中索娜對惡魔果實很感興趣。

「所以只要吃了這個就會有超能力嗎?」

「對啊,像魯夫和我都是屬於超人系的能力者,他的能力是身體可以像橡膠一樣伸縮,我的能力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長出手腳,像這樣...」羅賓在索娜的肩膀上長出一隻手,並淘氣的輕輕捏她的臉。

「>///< 繼續說啦!」

「還有動物系的能力,吃了就可以變成動物或是從動物變成人,我們的船醫喬巴就是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喔。」

「是喔~我還以為他是約德爾人呢!」索娜恍然大悟,這次換成娜美提問。

「約德爾人?」

「他們是班德爾城的居民,長的就很像喬巴那樣。」這句話再次撥動了羅賓的心弦。

「那還有第三種能力嗎?」索娜把話題拉回惡魔果實,羅賓也回神了。

「第三種叫自然系,這也是最強的能力,吃了就有自然元素的力量,還能閃避攻擊喔,不過我們這裡沒有自然系的能力者。」

「那惡魔果實好吃嗎?」索娜一問,羅賓就稍微露出想吐的感覺,並接著說:

「我從沒吃過那麼難吃的東西...」

聊了一陣子,三人都漸漸的進入夢鄉,期待著明天的冒險。

第二天一早...

「睡的真舒服...」索娜緩緩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被睡在她旁邊的羅賓緊緊抱著,而娜美早已醒來離開了房間。

「羅賓小姐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喔~」她看著枕邊人睡著時還掛著一抹可愛的微笑,以鼻磨鼻的方式叫她起床。

「呵呵...早安阿,索娜...」羅賓一醒來就在索娜的唇上留下一個甜蜜的印記,索娜羞紅的臉就像顆熟透的蘋果紅通通的。

「妳們兩個,快過來吃早餐吧!」娜美的嗓音從外面透進來,兩人連忙起床將床鋪好後離開了房間。

~~~~~~~~~~~~~~~~~~~~~~~~~~~~~~~~~~~~~~~~~~~~~~~~~~~~~~~~~~

三人來到餐廳,男生們都已經在裡面了,但除了魯夫和佛朗基,其他人都一副睡眼惺忪的樣子...

「你們怎麼回事阿?」娜美很錯愕的問他們。

「我們在玩枕頭大戰...玩了一整夜都沒睡...」騙人布已經趴在食物上了。

「你們活該。」

「又不是我們想打那麼久...還不是香吉士和索隆跟魯夫...」喬巴無力的反駁。

「你這綠藻頭...下次我一定要...」

「等著吧色河童...」兩人還沒放棄鬥嘴。

「喂!我看到陸地了~~!」剛出去的魯夫興奮的跑進來大喊。

「已經到了呢...」羅賓平時冷靜的言語中透露出一絲興奮。

「準備登陸~~~」魯夫神氣的發令,負責開船的佛朗基馬上應和一聲並把船駛近陸地。

「好~~!出發吧~~~!」

~~~~~~~~~~~~~~~~~~~~~~~~~~~~~~~~~~~~~~~~~~~~~~~~~~~~~~~~~~~~

班德爾城位在瓦羅然大陸的東南方,因為有山脈和海洋作為天然屏障,因此地理環境非常封閉,居民個性也都淳樸善良,但同時也有先進的科技和兩支傳奇軍團─航母斥候團和麥格靈突擊隊。

「真是個可愛的地方呢~」娜美已經被吸引了。

「簡直是小人國。」布魯克看著跟他一樣高的房子說。

這時當地的約德爾人都聚集過來想見見這些對他們來說陌生的訪客,他們還帶了花圈迎接草帽一伙。

「這個給你~」

「你們是從哪裡來的阿~?」

「哇~會說話的骷髏~」約德爾人的熱情好客也使草帽一伙完全放開跟他們打成一片。

「你看~我可以這樣喔~~」魯夫伸縮自如的能力讓他們讚嘆不已。

「你也是約德爾人嗎?怎麼沒看過你?」身型和約德爾人相似的喬巴好像被他們看成同胞了。

「不是,我是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喬巴連忙解釋。

「哦~我還以為是貍貓。」

「我不是貍貓啦混蛋~~」

「大姐姐好漂亮喔~」一群可愛的約德爾人小孩圍在羅賓身旁,讓羅賓有一種如願以償的感覺。

「謝謝...嗯...」話沒說完,一個小朋友突然擁抱她,她突然領悟到為什麼生小孩那麼痛還是有很多人想生,如果有自己的小孩也是不錯的吧?

「大姐姐...妳沒事吧?」小孩們看到羅賓已經恍神了五分鐘,不斷的叫醒她,好不容易才把她拉回現實。

「我...抱歉...」羅賓回神後,放開了已經被她抱在懷裡五分鐘的孩子,臉上的紅暈還沒消退。

「SUPERRRRR~~~~」另一群小孩正和佛朗基玩的正開心,還一起擺出了他的專屬姿勢。

「吵死了!是誰在大吼大叫啊!?」一個火爆的嗓門將眾人的目光拉過去,原來說話的人是藍寶,他坐著自己設計的武裝機器人出場,這讓佛朗基也想拿出自己的作品出來比較一下。

「喬巴、騙人布,把它開過來吧!」佛朗基一聲令下,兩人馬上衝回千陽號,不久,黑犀四號機車和腕龍五號戰車就出現在現場,佛朗基馬上令兩台合體為佛朗基將軍。

「嗚喔~~機器人對打~~」魯夫、喬巴、騙人布和約德爾人們(男性)都非常興奮,女性們還是很無言。

「怎麼樣?小夥子?」

「看起來也不怎樣嘛!」兩台機器人正要大打出手,又有一個聲音傳來:

「不可以打架!」一個帶帽子的約德爾人拿著吹箭對著藍寶,另一個女性約德爾人拿著火箭砲對著佛朗基將軍,逼得兩人停手。

「提摩...你這傢伙...」藍寶咬牙切齒的看著他。

「好可愛的女生阿~雖然皮膚是藍的還是很可愛~~」香吉士一看到崔絲塔娜就被迷住了,更要命的是砲娘也對他眨了眨眼。

這兩位分別是航母斥候團和麥格靈突擊隊的隊長─提摩和崔絲塔娜,他們正在巡邏時正好看見藍寶和佛朗基械鬥,於是出面阻止。

這兩人也是城裡被稱為傳奇的搭檔,兩人的緋聞也早已是公開的秘密。提摩對草帽一伙提出警告:

「歡迎你們來到班德爾城,可是勸你們不要惹事生非,不然我不會客氣的。」提摩的眼光飄到了索娜身上,他似乎對索娜和他們在一起感到驚訝。

「他們是妳朋友嗎?」

「是阿。」索娜回答。

提摩還想再問,遠處卻傳來驚慌的尖叫聲和巨響。

「怎麼回事!」大家都提高了警戒。

「不會吧...」崔絲塔娜和索娜都瞪大了眼睛。造成驚慌的罪魁禍首是大約10隻的遠古魔像,人稱藍BUFF,他們在街上大鬧,造成好幾棟房屋毀損。

「遠古魔像不是被戰爭學院保管著嗎?怎麼會出現在這?」就再其他人都在思考這個問題時,魯夫卻決定採取行動。

「把它解決掉就好了吧?交給我吧!進入...二檔!橡膠~~JET槍~!」魯夫一拳就把一個魔像打倒,看到這個情形,其他人也決定戰鬥。

「豹琴玉!!」 「腹肉STRIKE!!」索隆和香吉士各解決一隻。

「晨曲─突刺!」第四隻被布魯克打倒。

「你其實不錯嘛!」

「你也比我想的厲害。」藍寶和佛朗基各自收拾一個之後,開始互相有英雄惜英雄的情感。

「救命阿~~~」正當一個市民要被魔像的重拳攻擊時,魔像突然停住不動,原來是羅賓用能力把它的手腳都鎖住,使它動彈不得。

「動手!」羅賓一開口,索娜馬上施展「斷奏」將這個魔像切成好幾塊。

「FIRE~!」 「必殺!衝擊狼草!」兩隻魔像被砲娘和騙人布用遠距離攻擊擊倒,只剩最後一隻。

「這是實驗兵器,希望有用...毒香菇手榴彈!」提摩丟出一顆香菇,被砸中的魔像馬上被炸的四分五裂。

「這是幻影...」羅賓說著,被打倒的魔像都變成了一團黑影,之後消失無蹤。

「但是誰有辦法做到這一點?除非是...」提摩還在思考時,一陣不祥的高音打斷了它。

「快閃!!」索娜馬上把娜美推開,她原本站的地方已經被某種黑暗能量轟出一個大洞,接著聽到一陣令人毛骨聳然的狂笑。

「哈哈哈哈....想我嗎提摩?」

「你是...」提摩絕對忘不了這種狂笑聲,和那小小黑黑的邪惡身影。

「維迦...」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 20:05:16 | 只看該作者
04.禁斷的法器!冥火之擁

「維迦...你在這裡幹什麼?」提摩大聲的質問維迦,他知道維迦出現的地方都會變成災難片的現場。

「哈哈哈~~我只是像往常一樣來找你算帳,順便給你們看個東西。」維迦尖銳的笑聲讓眾人聽了很不舒服,但更令人不安的是他手上的法杖。

「那是...」崔絲塔娜瞪大了雙眼,她不敢相信眼前看到的。

「冥火...之擁」提摩緩緩的說出法杖的名字。

「那是啥?」魯夫天真的問著,看來他們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那個本來是英雄聯盟比賽用的裝備,擁有非常強大的魔力,但也非常難控制,所以最近聯盟當局決定把它永遠封印起來,沒想到被他偷走了。」索娜為草帽一伙說明的同時,豆大的汗珠從她的臉頰滑落,維迦本身的魔力已經非常強大,再加上冥火之擁,更是不堪設想。

「廢話都說完了吧?看招!!」維迦弄出一個魔法結界把大家困在裡面。

「阿~~發生什麼事了?」喬巴和騙人布驚慌的邊跑邊叫。

「小心!!」提摩大喊,但兩人早已撞到結界倒地不起。

「去死吧~~!」維加法杖一揮,天上出現了一顆巨大紫色光球急速落下。

「慘了...根本躲不掉。」雖然說慘了,索隆的語氣卻很淡定。

正當光球要擊中他們時,一陣悠揚的琴音響起,隨即出現一個綠色的防護罩擋下了維迦的攻勢。

「大家都沒事吧?」提摩環顧眾人。

「沒事...」雖然有些小傷,但眾人的情況都還可以,除了...

「索娜!妳...」娜美慌張的看著好不容易站直的索娜。

「沒事...」索娜邊回話邊用手抹掉嘴角流出的鮮血,維迦的光球剛好落在她正上方,要不是她及時使出護盾(W技),恐怕小命不保。

「可惡,被你們逃過一劫。」維迦憤怒的說。

「你為什麼要偷走冥火之擁?」提摩問。

「什麼偷?我只是拿回該屬於我的東西而已!你知不知道冥火被移除對我的傷害多大?」維迦的口氣非常的憤慨,但提摩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駁:

「塔隆的沉默也被移除了阿!還有卡薩丁連傷害都被砍了,我可沒聽過他們抱怨過一個字!像你這種只會依賴裝備的傢伙,難怪出場率這麼少!」他們本人我是不知道,不過玩他們的人好像意見不少。

「我才是沒看過你出場呢!你除了種蘑菇什麼都不會!!」維迦也不甘示弱,和提摩吵了起來,最後他終於受不了了。

「我不想再浪費口水了!!接招吧!!」維迦再次使出扭曲空間,但是...

「怎麼是我...?」維迦不知為何把索娜和自己關在一起,難道維迦暗戀她很久了想藉此告白嗎?

「竟然弄錯了...沒差!!妳就先死吧!!」這麼狠的話應該不是告白,維迦馬上對索娜發射出一顆紫光球,索娜也彈出一道藍光阻擋。

「索娜小姐!」香吉士大喊,眾人都擔心的看著扭曲空間,無數道紫光和藍光在裡面閃爍著,一場激烈的戰鬥已經開始了。

「哼!一個輔助也妄想對抗我?」維迦似乎很看不起索娜的戰鬥力。

「話別說的太滿。」索娜淡淡的說。兩人你來我往對打了約三十多回合,一時難分勝負,最後兩人分別使出彼此的Q技,強大的能量對撞使得空間崩潰,同時產生的強光遮蔽了眾人的視線。

「索娜她沒事吧?」娜美擔心的說。這時強光也逐漸褪去,激戰的結果是..

「...」索娜單膝跪著,喘的很厲害,維迦卻還是一派輕鬆的樣子。兩人的法力本來就有差距,加上維迦手上握有冥火之擁,更是如虎添翼。

「死吧...」維迦邊說邊拿法杖對準索娜,冥火之擁的的頂端開始發出橘色的光芒。

「我馬上救妳過來!」羅賓使用能力想把索娜救走,香吉士也跑過來幫忙。

「別想妨礙我!」維迦這時將目標轉向羅賓,一顆橘色光球朝她飛去。

「羅賓~~」魯夫大喊,但她也來不及躲了,眾人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被光球打飛的人影,但受害者卻不是羅賓,而是...

「索娜~~~」羅賓倖免於難的原因就是索娜突然擋在她前面,代價是自己受了重傷,倒地不起。

「哈哈哈~~真是稱職的輔助阿!竟然願意用自己的命來保隊友,哈哈哈~~」維迦還有心情冷嘲熱諷,本來就不好聽的笑聲也變得更加討人厭。看到這個情況,那個男人出手了。

「橡膠─火拳槍~~」魯夫憤怒的一拳重創了維迦。

「我絕對不原諒...傷害我的夥伴的傢伙!!!」這就是魯夫的原則,永遠以夥伴為重,同時也說明魯夫他們已經把索娜視為夥伴了。

「魯夫,這傢伙讓我來處理,我饒不了他!!」香吉士看著好不容易爬起來的維迦,他的眼神正熊熊的燃燒著。

「竟敢傷害索娜小姐!!我絕對饒不了你~~~!」香吉士邊吼邊衝向維迦,他右腳上的火焰特別熾熱。

「那你就陪她去地獄吧!!」維迦用雙手蓄積出目前為止最強大的黑暗能量,準備攻擊香吉士。

「惡魔風腳~~!」

「能量爆裂~~!」兩招必殺技激烈撞擊,再次發出激烈的強光,這次的結果是...

「阿阿阿~~」維迦被踢飛,手上的冥火之擁也離開了他,被香吉士接個正著。

「傷害女人的人...罪無可赦!!」這是香吉士的騎士精神。

「可惡~!給我記住!!」維迦的身影隨著陣陣黑暗和老掉牙的台詞消失了。

「謝謝你們的幫忙,冥火之擁拿回來了。」提摩向一行人道謝。

「我們快點把索娜帶到船上治療吧!」喬巴說。

「這個給你,會有幫助的。」提摩將一包藥拿給他。

「謝謝你,各位快走吧!」一行人急忙趕到千陽號上。

~~~~~~~~~~~~~~~~~~~~~~~~~~~~~~~~~~~~~~~~~~~~~~~~~~~~~~~~~~~~

千陽號上 醫務室

「她的狀況還好吧?」娜美擔憂的望著緊閉雙眼躺在病床上的索娜。

「雖然蠻嚴重的,不過現在沒問題了,幸好有那包藥。」喬巴的回答讓娜美和旁邊的羅賓鬆了一口氣。

「現在可以把她移到妳們的房間去休息了。」喬巴說。

「讓我來吧。」羅賓邊說邊抱她起來,往女生房間走去。

~~~~~~~~~~~~~~~~~~~~~~~~~~~~~~~~~~~~~~~~~~~~~~~~~~~~~~~~~~~~

「索娜...」羅賓看著終於張開眼睛的索娜,在索娜昏迷的這段期間她一直在這看護著。

「羅賓小姐...」索娜勉強的想坐起來,羅賓見狀扶著她的背,順勢將她摟進自己懷裡。

「謝謝妳救了我,抱歉讓妳變這樣。」羅賓的語氣夾雜著感謝、心疼與愧疚。

「不用道歉啦,妳沒事就好了。」索娜的口氣聽不出一絲猶豫和後悔。

「謝謝...」羅賓緊緊的抱住她,索娜也抱著羅賓的脖子並深情的吻她的臉頰,兩人的感情正急速升溫時,不速之客來了...

「索娜~我幫妳送晚餐過來...」娜美很不巧的看到兩人正親密著,紅著臉對她們鞠了個躬迅速逃開,還隱約聽到抱歉兩個字。

「娜...」羅賓想叫住她卻來不及了,只能和懷裡的索娜相視而笑。


吃完飯後,大家聚集在甲板上聊天,這時索娜也在羅賓的扶持下出現在現場。

「索娜小姐~~!妳沒事真是太好了~~!」香吉士興奮的大喊。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沒事就好!那接下來去哪裡呢」魯夫問。

「我接下來要到愛歐尼亞進行公演,你們也跟我去吧?」索娜說。

「這樣阿~!那就往愛歐尼亞出發吧!!」魯夫一聲令下,千陽號駛離了班德爾城,往愛歐尼亞前進。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0-3 18:07:20 | 只看該作者
05.愛歐尼亞的慶典&突然來襲的動亂

在廣大無邊的海洋上,草帽一伙的船─千陽號,正往下一個目的地愛歐尼亞前進。現在是下午時分,大家聚在甲板上一邊吹著微風,一邊聽著優美的琴音演奏的音樂,實在是愜意極了。演奏者正是英雄聯盟的英雄之一,現在是草帽海賊團二號音樂家的索娜,她一邊彈著琴,一邊凝望水面,若有所思的樣子。

「聽妳的琴聲,在想什麼嗎?」羅賓走到她身旁問。她們兩個在之前就培養出了非常好的友誼,現在更進一步能聽出對方的心聲了。

「我只是在想,能遇到羅賓小姐和各位,和大家一起冒險,真的是個很好的緣分呢!」索娜用心靈說出了自己的心聲,大家聽了也都會心一笑。

「既然如此,妳就和我們一起出海吧!」魯夫馬上拋出這句話,香吉士和布魯克也馬上附和,他們的眼睛都變成愛心了。

索娜卻笑著搖了搖頭,並說:「我還無法適應海賊的生活,所以抱歉啦。」她很清楚的拒絕了,讓香吉士和布魯克大失所望。

「人家可是有名的音樂家耶!怎麼能隨便當海賊呢?」娜美說。

「講的妳好像是她的經紀人一樣。」索隆漫不經心的回話,兩人馬上展開唇槍舌戰。

索娜和羅賓正靠在船邊一起看著海面,這時她們看見了一個很像人魚的生物。

「那個是...」在她們反應過來前,那位人魚突然跳上船把兩人嚇的倒在地上。

「抱歉抱歉~~!嚇到妳們了。」人魚連忙把索娜和羅賓扶起來,索娜也認出她的真面目。

「娜米!!妳怎麼在這裡啊?」剛才的騷動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大家都看著這位不速之客。

「人魚~~~她也好可愛喔~~」香吉士一看到她,老毛病又犯了,兩條鼻血噴在面前的騙人布臉上,倒楣的騙人布。

「你怎麼了?我馬上幫你治療!」娜米舉起法杖對準香吉士。

「娜米!等...」索娜還來不及制止,一股強勁的水流直接灑向香吉士,把他淋的像隻落湯雞,不過這招也止住了他的鼻血。

「謝謝...」香吉士似乎冷靜下來了,這時索娜終於能好好介紹娜米。

「她是娜米,也是英雄聯盟的英雄喔。」娜米在索娜介紹自己時也向大家揮了揮手,同時問她:「索娜前輩,他們是誰阿?」

「他們是草帽海賊團...」索娜也將草帽一伙介紹給她,娜米聽完後驚訝的問她:「前輩...妳變成海盜了喔?」娜米的回答使索娜無言以對,只能笑著搖了搖頭。

「看來和海咪是同個類型呢。」娜美說。

「對了前輩,妳們要去哪裡啊?」娜米問。

「我們要去愛歐尼亞,我要為慶典演奏。」索娜簡單的解釋給她聽。

「這樣阿!那替我向索拉卡姐姐問好喔~掰啦!」娜米一說完就跳回海裡準備離開。

「走那麼急?」香吉士失望的問。

「抱歉啦!我要是不早點回去的話飛斯就會亂跑的,再見摟~」說完她就迅速游走了,只留下一行人一頭霧水。

「所以...她跟飛斯在一起嗎?」過了許久,羅賓問了索娜這個問題。

「好像是...的樣子。」索娜回答,這時候香吉士突然發飆了。

「那個小鬼~~~!」香吉士在鬼吼鬼叫的同時燃燒了起來,騙人布和喬巴在背後咬耳朵:

「好強大的火焰阿!」「比阿布薩羅姆那次還強耶!」(香吉士和飛斯的過節請看第二集)

往愛歐尼亞航行的第二天,魯夫他們興致勃勃的研究索娜的琴...

「這張琴竟然是漂浮在空中的耶!好厲害喔!」魯夫興奮的爬上那張琴把它當成懸浮的衝浪板來玩。

「不要亂玩人家的樂器啦!要是弄壞了你哪賠的起阿?」娜美急忙把魯夫拉下來並揍了他一拳。

「這張琴感覺歷史久遠,看起來卻跟新的一樣...可以借我彈彈看嗎?」羅賓問。

「好阿。」索娜把琴遞給羅賓,羅賓稍微撥了一下,一陣悠揚的琴音在千陽號上迴盪著,但跟索娜相比還是遜色不少。

「看來它好像對妳這個主人很忠誠呢。」羅賓將琴還給索娜。

「這張琴對我來說就像是夥伴一樣...」索娜深情的撫摸著琴。這張琴從她還是嬰兒時就在她身邊了,當時孤兒院的人處心積慮想將它賣掉,但這張琴總是會以各種方式回到索娜身邊。後來索娜漸漸理解她和這張琴有著無法言語的緣分,也只有她能發揮這張琴百分之百的潛力。

「妳就是靠這張琴戰鬥嗎?」騙人布好奇的問。

「沒錯,我全部的戰鬥招式都得靠這張琴才能施展出來。」索娜回答。

「那這張琴一定很厲害,看看它能不能擋下我的刀?」索隆突然拋出這麼一句,而且他連刀都拔出來準備好了。

「不行啦!索隆先生會砍壞它的!」索娜驚慌的將琴藏到背後並逃離索隆。

航行到了第三天,一行人的眼前終於出現了一座島嶼,正是他們的目的地─愛歐尼亞。

「慶典~~~我們來嘍~~~!」魯夫興奮的大喊。

~~~~~~~~~~~~~~~~~~~~~~~~~~~~~~~~~~~~~~~~~~~~~~~~~~~~~~~~~~~

愛歐尼亞是位於瓦羅然大路東北方的海島城邦,島上的文化和大陸本地截然不同,非常貼近中國和日本文化。相較於魔法,這裡發展出以心靈和武術為基礎的力量,島中有著名為「均衡」的神秘組織,追求著永續的平衡。

「好漂亮的地方喔~~!」娜美讚嘆。

城市裡除了左右兩排古色古香的建築物以外,還有無數顆盛開著花的樹,有桃花、櫻花、杏花、梅花等等,本來花季不同的花都齊聚一堂,讓喜歡花朵的羅賓看的出神。

「這裡真是好地方~」羅賓說著,撿起一朵掉落的花朵,插在自己的頭上。

「太漂亮了~~羅賓~~」香吉士讚美她,鼻血又快要流出來了。

「我要去拿個東西。」索娜說著走進了一家店舖。

「妳怎麼每次都要拿東西阿?」魯夫問。一行人也跟著進去了。

這是一家服飾店,店裡的衣服款式琳琅滿目,娜美看到眼睛都亮了,老闆看見她這個樣子,上前詢問:「小姐,有喜歡的款式嗎?」

「可是我沒錢阿...」娜美說,整個人一副悵然若失的感覺,眼前這麼多漂亮的衣服卻不能買,身為女人怎麼能不失望?但老闆卻哈哈大笑,說:「不用擔心!妳的朋友已經幫你們付了。」娜美聽了大吃一驚,將目光掃向眾人,但大家都搖頭,只有索娜對她眨了眨眼睛。

「索娜!謝謝妳~~!」娜美高興的撲向索娜,差點把她抱到口吐白沫。

「那我要這件!羅賓妳呢?」娜美挑了一件自己中意的衣服,和羅賓、索娜一起到更衣室去了,留下男生們繼續待著。

「布魯克,我們要不要...」香吉士和布魯克竊竊私語加竊笑,似乎打算做些見不得人的事情,不料在準備行動前,娜美就換好了。

「怎麼樣?好看嗎?」娜美穿著一襲紅色的旗袍,將好身材完美的襯托出來。香吉士以及布魯克眼睛都發直、口水流滿地了。

「太美麗了~!娜美小姐~~!」在香吉士稱讚的同時,索娜也換成了龍宮仙女的造型出來,就剩下羅賓了。

「久等了。」羅賓一出場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她穿著白色的長袍,還拿著一個白羽扇,散發出一股英氣又不失嫵媚,用句詞來形容就是「雌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

「我必須要先到表演場地準備,所以要先走了,音樂廳的方向和票我都交給羅賓小姐了,再見嘍。」索娜說完就離開了,一行人在羅賓的帶領下走向音樂廳。雖然離表演開始還有一段時間,人群已經開始聚集,周圍的攤販和燈籠也越來越多,氣氛非常熱鬧和歡喜。

「越來越好玩了~!」魯夫這時的口齒非常不清楚,大家轉頭看他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魯夫!!這些是哪裡來的?」索隆大聲的問著懷裡塞滿一大堆食物的魯夫。

「攤販那邊的阿!」魯夫回答的很輕鬆,但其他人可不這麼想。

「你身上又沒錢,到底怎麼弄到的?」這次換佛朗基問他。

「試吃的啦!」魯夫有點不耐煩的說,大家也沒在繼續問下去,但都保持懷疑的態度。

「我們到了。」羅賓指著一棟巨大且帶著東方建築風格的建築物,看起來有點像我們的國家音樂廳。一行人進場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布魯克的左邊坐著一位女性,她的紫藍色皮膚、妖精般的耳朵和頭上的角雖然讓她看起來不像人類,卻還是難掩她美麗的姿色。她注意到了布魯克,禮貌性的點了點頭,布魯克這時心有如小鹿亂撞,雖然他沒有心臟。

「要開始了。」燈光一排排的熄滅,布幕也緩緩升起,慶典的表演節目即將開鑼。

慶典的第一個節目是愛歐尼亞的傳說改編的音樂劇,大意是一名愛歐尼亞女戰士和惡靈對戰的故事,這也是英雄聯盟中血月造型的背景故事。飾演女戰士和惡靈的分別是隸屬於均衡組織的阿卡莉和慎,不過除了他們以外,還有兩個女演員和一個應該是男演員,那個男演員左手拿著燈籠,右手拿著鎖鐮,把惡靈的角色詮釋的完美無缺。

「什麼時候輪到索娜啊?」魯夫打著呵欠問,他最不適合欣賞這種要藝術氣質的戲碼了。

「下一個就是了,忍耐一下啦!」娜美打了魯夫一下。

終於輪到索娜了,她一出場就吸引了全場觀眾的目光和掌聲,香吉士更是激動的大喊:「索娜小姐~~!」成功的將一些人的注意力轉移到他身上。

「白痴。」索隆不屑的說。

索娜不愧是瓦羅然最厲害的音樂家,她的演奏使大家如癡如醉、魂牽夢縈,靈魂也在音符的引領下隨之起舞,可以說她撥動的不只是琴弦,而是人的心弦。可惜快樂的時光過的總是特別快,觀眾們正沉浸再美妙的樂曲無法自拔時,表演就結束了,聽眾的臉上都寫滿著意猶未盡和悵然若失。但就在這時...

「怎麼回事阿!?」突如其來的巨響把大家拉回現實,室內充滿了聽眾不安的聲音,主持人好不容易才穩定住場內的情緒,然而,真正令人恐懼的事現在才開始...

「不好了!!!諾克薩斯的軍隊打來了~~!」一個人慌張的跑進來大喊,這個消息讓場內的秩序完全失控了,大家亂成一團,驚聲尖叫的聲音在室內迴蕩。坐在布魯克左邊的女生默默的起身往外頭走去,魯夫見狀也跑了出去。

「喂魯夫!!」其他人想攔也攔不住,只能由他去了,大家都想著反正他也不會有事。


「小朋友,你也要戰鬥嗎?」那位女生邊走邊問魯夫。

「當然啦!我可是很強的!!」魯夫大聲的回答,女生給他一個微笑,並說:「那就加油嘍。」還有一個人跟在他們後面,追上了他們。

「索娜!妳也來了?」魯夫問,索娜點了點頭。三人意氣風發的步向門口。

音樂廳外圍果然被一堆士兵和加農砲包圍著,他們正準備發動下一波砲擊時,被三個腳步聲吸引了,士兵們拿著武器準備戰鬥,這時腳步聲的主人也現身了。

「那是眾星之子索拉卡,琴仙索娜和一個沒看過的小鬼!」「為什麼她們兩個會在這裡?」士兵們似乎對索拉卡和索娜在這裡出現感到驚訝與畏懼。

不要怕!」開始砲擊~!」隊長一聲令下,三門加農砲分別朝三人射擊,但這三人怎麼可能會被這東西打倒呢?

「橡膠──氣球~!」魯夫用能力將砲彈反彈,毀掉了兩座砲台;索娜用音波將砲彈切碎;索拉卡也用香蕉(普攻)擋掉了。

「這三個人都有超能力!快把兵力集中到這裡,繼續砲擊!!」更多的砲彈朝三人發射,這時魯夫將雙手伸展變成一張大網把砲彈收集起來。

「竟然能把身體變成那樣!真是特殊的能力!」索拉卡初次見識到魯夫的能力,顯得很驚奇,索娜只是笑著看魯夫接下來的行動。

「怎麼樣?厲害吧~?」看到索拉卡的表情,魯夫得意的轉來轉去,一顆砲彈不小心掉下來,嚇的其他兩人急忙往兩旁跳開。

「這就叫百密一疏阿。」索拉卡開玩笑的說,索娜聽了笑的更開心了。

「抱歉啦~!」魯夫邊說邊把砲彈甩向敵軍,使他們四散奔逃並摧毀數座砲台。

「突擊部隊!上!!」一堆持刀持槍的士兵向三人殺來,可惜他們也不是三人的對手,其中一批被魯夫的槍亂打打的落花流水;第二批也全部被索娜的英勇讚美詩擊破...

「不過是個女妖精!看我們怎麼收拾妳!」第三批突擊隊似乎有很大的信心能拿下索拉卡,她本人沒有說什麼,只有四個字:「寂靜星河。」一個藍色的魔法陣籠罩住他們,裡面的人雖然驚慌卻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沒多久就全被定在原地,索拉卡將法杖往後揮,一顆流星從天而降把他們擊飛。

「喔~~!妳很強嘛~~!」魯夫稱讚索拉卡,索拉卡也笑著回答:「你也是。」

「死靈部隊!!拿下他們!!」在隊長的指揮下,一群拿刀拿槍的殭屍兵團殺向三人。

「一定是從佐恩借來的。」索拉卡淡淡的說,隨後用手射出一道綠光將死靈擊斃。這道綠光對正常人有回覆體力和治癒傷病的效果,但對死靈來說就不是這樣了。

「不管是什麼東西,都會被我打敗啦~!」魯夫才不管這麼多,拚命的打倒眼前的死靈。

「魯夫先生果然鬥志高昂呢!」索娜笑著說,同時將圍攻她的死靈掃蕩乾淨。

「小娜,幫我補一下。」和死靈部隊進行白刃戰的索拉卡用法杖擊倒所有的敵人後對索娜說,她的身上多了一些傷痕,不過在索娜的治療旋律治癒下就全部消失了。

「可惡...全部人都給我上~~!」剩下的士兵如海浪般向三人襲來,這次的數量遠遠超過前兩次的規模。

「哎呀呀~~比我想的還多耶。」索拉卡面對這種嚴峻的情況卻還是一派輕鬆的說,魯夫也是不以為意的回答:「那就用大絕招一次解決他們!!」「嗯,裡面有不少死靈,我的大招可以對付他們。」於是三人都準備各自的大絕招。

「進入...三檔!!橡膠──象槍亂打~~!」「狂舞─終樂章!」「祈願!」三人的大招如同狂風掃落葉般把這些士兵打的像是葉片在夜色中飛舞,隊長和殘存的士兵也落荒而逃,戰場一片狼藉,這時草帽一伙其他人和裡面的人也陸續出來了。

「喂,我是索拉卡...上尉嗎?我們已經解決音樂廳前的敵人了。」索拉卡正在和伊瑞莉雅通電話,在愛歐尼亞也是有手機的。

「索拉卡!他們又派出兩支部隊分別在南、北方登陸了!」手機另一頭的聲音非常著急。

「什麼...妳趕快帶部隊去攔截北邊的敵人!另外一支我來處理!」「知道了!」索拉卡掛了手機,向魯夫他們大致說明了情況。

「讓我們來幫忙吧!」魯夫說,面對這種要制裁侵略者的行為,魯夫和草帽海賊團自然是義不容辭。

「多謝了,我來帶路!」於是一行人迅速向南邊趕去,不過在他們之前,已經有人捷足先登了...


音樂廳南邊,諾克薩斯軍隊登陸地點

「賽恩大人,我們到了。」

「走吧...」這支由亡靈勇士賽恩率領的部隊下了船正要進軍,偵查兵卻發現有個人朝他們走來,他的腳步聲伴隨著鎖鏈搖晃發出的聲響。

「那...那是...」隨著目標越走越近,士兵們的表情也從疑惑慢慢轉為驚恐,再轉為極度驚慌。那個人停下了腳步,士兵們也確認他就是他們最不想碰到的那個人,賽恩這時也屏住了呼吸,直直的瞪著他。

「喲!什麼風把你吹來的阿?賽恩?」那個人漫不經心的問。他左手提著燈籠,右手拿著鎖鐮,很明顯的就是之前那名演員,不過他現在已經脫下戲服,換回原本的模樣。

「怎麼可能!!」「你...你是...」賽恩身後的士兵們都已經說不出話來了,賽恩則從嘴裡緩緩吐出眼前死靈的名字。

「瑟雷西...」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0-5 17:33:54 | 只看該作者
06.死靈對決&桃園結義

「你在這裡做什麼?瑟雷西...」賽恩凶狠的問。

「那你呢?」瑟雷西冷冷的笑著反問。這時索拉卡帶著草帽一伙和索娜趕到了現場。

「瑟雷西?他竟然會在這裡!」索拉卡對瑟雷西的出現有點驚訝也有點鬆了一口氣,如果是瑟雷西的話對付他們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他是誰啊?」魯夫問。

「瑟雷西阿...他是一個以殘忍聞名的死靈。每次和他對線都讓我覺得毛毛的...」索娜簡單的向魯夫介紹,同時打了個冷顫,不過對瑟雷西感到害怕的還有很多人。

「我可不想碰到這傢伙阿~~!」「你也知道他做過什麼吧!?」士兵們恐懼的說著,恐懼的原因要從一年前的某件事說起...
~~~~~~~~~~~~~~~~~~~~~~~~~~~~~~~~~~~~~~~~~~~~~~~~~~~~~~~~~~~
「這是給你們的。」在諾克薩斯最高指揮部的門口,瑟雷西和一個大箱子引來了門衛的注意,他們打開了箱子,裡面是...

「這不是我們軍隊的制服嗎?怎麼弄成這樣子...」從裡面翻出了一百件的軍服,每件衣服上都有破洞和血跡斑斑,但真正可怕的在衣服下面...

「阿阿阿~~!這些是...」一百顆人頭隨後被翻了出來,每一顆的表情都是極度害怕,彷彿看到了惡鬼,這倒是非常貼切。

「叫你們的長官小心一點,不要亂惹不該惹的人,不然他下次斷的就不只是腳了...」瑟雷西冷冷的說完就走了,只留下癱坐在地上的守衛...
~~~~~~~~~~~~~~~~~~~~~~~~~~~~~~~~~~~~~~~~~~~~~~~~~~~~~~~~~~~
「這個傢伙也太噁了吧!」娜美聽了大聲的說,嚇得騙人布和喬巴趕緊捂住她的嘴巴。

「小聲點!會被聽到的!」可惜瑟雷西已經聽到了,不過他也只是嘿嘿笑了兩聲而已,但是這個小舉動還是讓大家感到不寒而慄。

「別管他了!!把他後面那些人抓起來!」賽恩一聲令下,帶領著手下往草帽一伙衝鋒,不過瑟雷西搶先採取行動。

「惡靈領域。」瑟雷西的左手往上一揮,5道高聳的綠色光牆圍成一個巨大的五邊形將賽恩和他的士兵與自己關在一起,並冷冷的說:「沒有人可以逃出這裡,你們做好覺悟吧。」他又甩了甩鎖鐮,並用力往前揮砍,只聽到一聲巨大的金屬撞擊聲,諾克薩斯的軍艦輕鬆的被他一刀兩斷。

「連軍艦都...」「我就說這傢伙很可怕嘛~!」士兵們害怕的說著,還有一點理性的人馬上對他開槍,但瑟雷西將手中的燈籠往下放,產生了一個綠色護盾將子彈擋住。

「沒用的...」瑟雷西的口氣還是一樣冷傲無情,這讓士兵的心情陷入絕望:「這傢伙難道是無敵的嗎?」

「被瑟雷西盯上的下場就是這樣...」索拉卡說道:「那個五邊形裡面就是監獄,裡面的士兵和賽恩是囚犯,而瑟雷西就是將他們的靈魂給鍊住的典獄長。」

「去死吧~~!」賽恩伴隨著一聲大吼,舉起斧頭砍向瑟雷西,瑟雷西閃過斧頭,舉起鎖鐮反擊,賽恩雖然非常大隻,卻也能迅速跳起躲過瑟雷西的砍擊,不過他後面的士兵就很慘了,全都被鎖鐮腰斬而死。瑟雷西再一次發動攻擊,這次賽恩用斧頭接下攻擊,並冷不防的用另一隻手掐住他的脖子。

「嗚...」瑟雷西發出痛苦的呻吟,被塞恩用力按倒在地。賽恩接著用斧頭向他砍去,但卻沒命中,瑟雷西的聲音從背後傳來:「你也太暴力了吧!」在賽恩砍下來的時候,瑟雷西先鉤住遠處的一名士兵,然後飛過去,順便將這個倒楣鬼割喉,整個過程都在一瞬間發生。

「喝~~!」賽恩和瑟雷西的武器再次發生激烈的碰撞,接著賽恩一個橫切被瑟雷西跳起來閃過。賽恩在體型和力量中佔有優勢,在機動性則是瑟雷西略勝一籌。瑟雷西再次跳起朝地上的賽恩拋出鎖鐮,不料鉤中了他的斧頭,賽恩趁機把他拉下來並給予重擊,這一擊使他往後滾了兩圈,但他也很快的重整態勢。兩人的武器不斷的互相撞擊,就這樣打了五、六十回合不分勝負,場外的人都屏住呼吸觀看著,除了激烈的金屬碰撞外沒有任何聲音。

「呼...呼...」激戰後的雙方都喘息著,他們開始踱步,想找出對方
的破綻。

「我還以為你會更厲害,原來不過如此。」瑟雷西挑釁賽恩。賽恩這時從口中發出一道衝擊波把他打到撞牆,賽恩舉起斧頭朝瑟雷西砍去,逼得他靠在牆邊再次對打了二十回合,瑟雷西好不容易把賽恩的斧頭架開,賽恩往後退,並開啟了他的大招衝向瑟雷西。

「有時候亂衝亂撞會吃緊弄破碗(台語),賽恩!」瑟雷西諷刺的說,眼神閃過一絲詭計得逞的奸笑。

「嗯?」賽恩還沒反應過來,瑟雷西的鎖鐮鉤中了他,並將他用力的甩向惡靈領域的牆上,強大的撞擊力把那面牆給撞破了。賽恩一動也不動的呆著五秒鐘,然後仆倒在地,身上飄著一顆綠色的光球。

「唉~!這種死過的人的靈魂品質都不好,算了,沒魚蝦也好。」瑟雷西一邊抱怨一邊把手上的靈魂放進燈籠,然後走了出來。

「嗨,索拉卡,索娜也在啊!妳們好。」瑟雷西向索拉卡和索娜打招呼。

「瑟雷西,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幫我們,不過謝謝你。」索拉卡向瑟雷西道謝,瑟雷西只是淡淡的說:「反正我就是看不爽諾克薩斯的人,幫你們就算順便的吧。」他把目光轉向草帽一伙,正要開口,魯夫就先搶到發言權說:

「我是蒙其‧D‧魯夫!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瑟雷西聽了之後愣了幾秒鐘,然後說:「魯夫阿...我會記住的,後會有期。」說完就頭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一行人目送著他離去。

~~~~~~~~~~~~~~~~~~~~~~~~~~~~~~~~~~~~~~~~~~~~~~~~~~  

「索拉卡,我們這裡已經平定了。」電話裡傳來伊瑞莉雅上尉的戰情回報。

「收到了,這裡的敵人也都被驅逐了。」索拉卡掛斷電話後,向魯夫他們道謝,同時問他們:「你們知道英雄聯盟嗎?」

「我聽索娜說過,就是五人一組,摧毀對方的主堡就贏了對吧?」羅賓回答。

「沒錯,要成為裡面的英雄本來是要簽約、通過試煉,然後成為終身職的,不過現在戰爭學院推出一個活動,就是讓有能力和意願的人體驗一天英雄的生活,怎麼樣?有興趣嗎?」

「我要去~~!一定超好玩的!」魯夫聽完後非常興奮,索隆和香吉士也是興致勃勃的樣子。

「辦理手續的地點在皮爾托福,要快點喔,不然會趕不上比賽的。」
索拉卡說完後,索娜先是若有所思,然後恍然大悟,著急的問她:「比賽!?這麼快阿?」

索拉卡的臉上出現三條線,然後說:「小娜,我三天前跟妳講過阿,妳該不會忘記了吧?」索娜聽了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說:「好像是耶,抱歉我忘了...」

「妳阿~~天然呆又發作了。」索拉卡捶了她一下。

「不過現在的海象不太好,看來只能等明天才能出海了。」娜美看著遠方的波濤洶湧說。

「那我們就回去睡覺吧。」索隆打著哈欠回到千陽號上,其他人也跟上去了。

第二天...

「哇~~!超漂亮的~~」喬巴指著陸上的桃花林讚嘆著。

「昨天晚上都沒發現到呢!」羅賓說,緊接著她拉著索娜和娜美下了船跑進桃花林裡。

「羅賓,妳把我們帶到這裡做什麼啊?」娜美喘著氣問她。

「有一個歷史故事說過,從前有三個志同道合的人在桃花林下結拜成為兄弟,他們的這份友情到現在都還為人所傳頌呢,所以我也想...」羅賓邊說邊抓起一把掉落的花瓣灑到半空中,使周圍充滿了桃花的芬芳。

「所以妳也想和我們結拜是吧?好啊!」娜美知道羅賓的目的後表示贊成,索娜也笑著點了點頭。羅賓徵得兩人的同意後,遞給她們一個小杯子,然後倒滿了水(索娜不喝酒),三人高舉水杯碰在一起,共同說了誓言:

「我們三人,在此立定志向!為匡正天下,報國安邦,以及實現夢想而一同奮鬥!另外,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宣誓人羅賓...」她說著把杯裡的水一口喝掉,其他兩人也馬上跟進。

「索娜。」

「娜美。」三人說完後,都露出了非常爽快的笑容。

「這麼一來,我們就變成好姊妹了呢。」索娜笑道。躲在後面的索拉卡看到全部過程後,默默的笑著:「看來妳找到了一群很好的朋友呢!小娜...」

「喂~~!妳們三個!我們要走嘍~~~!」魯夫的喊聲迴蕩於林子中,催促著三人上船,這時索拉卡也現身向他們道別,魯夫看到了她,大聲的問:「妳要不要一起來阿?」但是娜美馬上反對,理由是:「不行啦!這樣她沒地方睡耶!」索拉卡也婉拒了魯夫的邀約。

「謝謝你,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到時候再見吧!」

一行人揮別了索拉卡和愛歐尼亞,往下一個目的地皮爾托福航行。

~~~~~~~~~~~~~~~~~~~~~~~~~~~~~~~~~~~~~~~~~~~~~~~~~~~~~~~~~~~

在船上...

「索娜呢?」騙人布問。她整個下午都不見人影。

「說到這個...布魯克也消失很久了耶!」喬巴附和,這兩人到底在哪裡呢?眾人正在猜測的時候,索隆悶悶不樂的走過來說:「他們兩個在瞭望台那裡,竟然還把我趕出來!真是的!」索隆的話讓大家的疑心更重了,香吉士甚至產生了幻想,隨即怒不可遏的說:「布魯克那傢伙要是對索娜小姐怎麼樣的話,我就要把他的骨頭全部打碎~~~!」不過這裡是不會有18禁的情節的,真相是...


索娜一個漂亮的落地,後面的假人隨即被切成數塊,她本人露出滿意的笑容,布魯克也稱讚她:「太厲害了~~!索娜小姐真是天才啊!」

「成功了呢!布魯克先生!謝謝你。」看來兩人只是單純的訓練而已。這時香吉士憤怒的闖了進來,他一看到布魯克就抓住他問:「你和索娜小姐在這幹嘛!?」

「香吉士先生!快住手!」眼看布魯克快被香吉士扯斷了,索娜急忙阻止他,香吉士這才把氣若游絲的布魯克放下。

「我只是請布魯克先生教我一些他的招式而已啦!冷靜點好嗎?」索娜接著彈奏起一小段平和的旋律讓香吉士冷靜了下來。

「是這樣阿,抱歉誤會你了,布魯克。」香吉士略帶歉意的把布魯克拉起來。

「沒關係啦,誤會解開就好了。」布魯克說。

「那就不打擾你們啦!我該去煮晚餐了。」香吉士說完就下去了。結束了這段小插曲。

~~~~~~~~~~~~~~~~~~~~~~~~~~~~~~~~~~~~~~~~~~~~~~~~~~~~~~~~~~~

現在是一行人的就寢時間,剛結拜的羅賓、索娜和娜美躺在床上聊天,這時娜美丟出了一個議題:

「我們要不要排一下順序啊?」索娜點頭贊成,羅賓接著這個話題說:「那就用年齡排吧!這樣我可是大姐喔~」

「羅賓妳幾歲?」娜美問。

「剛好30。」羅賓回答。

「我才20阿!我們竟然差那麼多!」娜美驚訝的說。第一的位置看來非羅賓莫屬,現在只能期望能贏索娜了。

「索娜妳幾歲?」

「24。」索娜的答案讓娜美徹底死心了,還是認命當小妹吧。(註:索娜的年齡是我自己猜的,怎麼看她都應該是20幾的。)

「我們也不用這麼執著啦!照平常的叫法就好了。」羅賓看到娜美這樣子,體貼的說。

「大姐說的好阿~~最愛妳了~~」娜美感激的說,不過她的叫法已經改變了。

「我也愛妳,快睡吧!」羅賓說完閉上了眼睛,兩位妹妹也跟著進入夢鄉。

第二天一早,大家在一陣優美的琴音中醒來,琴音的主人正站在甲板上,面帶笑容的看著遠方朦朧的景色。

「早安!索娜!」「魯夫先生早安。」魯夫向索娜打招呼的同時走進了餐廳,其他人也魚貫而入。

「索娜~~皮爾托福是什麼樣的地方啊?」騙人布嘴裡咬著鬆餅問她。

「那邊是個科技非常發達的地方,也許佛朗基先生會很有興趣喔。」佛朗基聽完索娜的介紹後,的確對皮爾托福有了強烈的興趣和好感。

「還有多久才會到啊?」魯夫急切的問。

「我早上起來的時候已經看到了,應該很快就到。」索娜回答。

大約一小時後,皮爾托福已經清晰可見了,眾人的心都充滿了期待,準備進行下一場冒險。

「我們到了~~」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3 23:13:25 | 只看該作者
07.追擊災厄星!皮爾托福大追緝

皮爾托福位於瓦羅然大陸北方,正如索娜說的,是以高科技為傲的城市,英雄聯盟中很多道具都是從這裡來的,因此皮爾托福在大陸中也有著不小的發言權和影響力。


「呀~~!還真的是標榜高科技的城市呢!光是碼頭就和其他地方差很多了。」佛朗基看著正在卸貨的大型起重機說。

「歡迎光臨皮爾托福!第一次來的請先進行認證!」魯夫他們一到市區入口,就出現5台飛行機器人在他們面前,用標準的機器人口吻對他們說。

「要怎麼認...哇阿~」魯夫還沒說完就被一陣閃光閃到眼睛,接著一張塑膠卡片從機器人身上出現,上面還有魯夫的照片。

「照的好爛!」魯夫看著因為被閃到而拍失敗的照片抱怨連連,這時其他人也一一進行認證。

「我照的不錯嘛~~!」「好看耶~~娜美小姐!」看來其他人的照片都比魯夫好。

「話說回來,這張到底要幹嘛啊?」魯夫看著手中的卡片問。

「這張算是通行證吧。」索娜回答。

一行人在市街裡逛著,這裡的風格和愛歐尼亞的古風完全不同,建築設計個個都充滿著科技感和未來感,也有不少和科技相關的店舖和設施。大家正欣賞的時候,布魯克發現有人脫隊了。

「阿?佛朗基先生和騙人布先生跑哪去了?」大家這時也發現了,正要找的時候,他們兩個提著一大袋東西氣喘呼呼的跑來。

「你們兩個到底跑哪去了啊?」香吉士問。

「我們去買一些用得上的零件和配備啦!這裡真的什麼都有耶~~!」騙人布回答。

「那你們的錢哪來的?不會又讓索娜小姐破費了吧!?」香吉士繼續追問,聲音也變大了。

「不是啦你聽我說!我在比爾吉沃特的時候把一些黃金換成這裡的錢幣...」騙人布的聲音越來越小,因為這時娜美已經火冒三丈,進入狂怒模式了,她握緊熊熊燃燒的拳頭,接著對佛朗基和騙人布一陣猛打,場面之殘忍使得羅賓幫索娜遮住了眼睛。

「你竟敢動我們的黃金~~~」娜美正在氣頭上沒人敢說什麼,只能眼巴巴的看著滿頭包的佛朗基和騙人布,羅賓這時略感驚奇的說:「原來佛朗基被打也有包阿。」這句話讓所有人都哭笑不得,只有佛朗基小聲的吐槽:「這不是廢話嗎...」

「你們在幹什麼?他們兩個怎麼了?」」接連而來的問句讓眾人有點措手不及,好不容易找到聲音的主人...

「嗚喔~~~又是個大美女~~」香吉士的鼻血又失控的亂噴。這位大美女就是皮爾托福的警長─凱特琳,她看著因為鼻血而飛出去的香吉士問:「他還好吧?」娜美輕鬆的回答:「他的老毛病了,別擔心。」

「那他們兩個呢?」凱特琳指著倒在地上還沒起來的佛朗基和騙人布問,娜美這次回答的不太順:「喔...他們阿...呃...跌倒!跌倒了!對不對?」娜美看著大夥們問,他們這時也只能跟著附和,現場氣氛變得有點尷尬,凱特琳也不太好意思再問下去,她把目光轉向索娜。

「索娜~什麼風把妳吹到這裡啊?」凱特琳邊說邊對她敬禮,索娜也笑著回禮,兩人在英雄聯盟的比賽裡常常以搭檔身分參戰,也算是老交情了。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凱特琳的身邊還有一位警官和她形影不離的才對,現場竟然沒有她的蹤影,索娜正要問的時候,一個人影快速的衝了過來。

「凱特琳!妳怎麼不等我!?」這位女警的口氣非常火爆,就和她的個性一樣,不只如此,她的雙手戴著令人生畏的巨大拳套,香吉士的老毛病在看到她之後就緩和下來了。

「誰叫妳不跟我巡邏去買什麼甜甜圈?」凱特琳回答。菲艾本來想要回嘴,但她的目光也被索娜吸引,熱情的和她打招呼:「喲~~這不是我們的小娜嗎?怎麼來這了阿~?」

「菲艾姐...」索娜看起來有點害怕,正想慢慢後退的時候,卻被菲艾摟住肩膀。

「什麼菲艾姐,我也很年輕的好嘛~~?」菲艾拍著索娜的背說,這一拍讓索娜覺得骨頭都被拍斷了,害的她不斷咳嗽,不過大家都聽不到她咳嗽的聲音。菲艾又看了看草帽一伙,最後把目光停在羅賓身上。

「妳長的和凱特琳有點像耶~~!來握個手吧!」菲艾說完伸出了她的手,羅賓看著那巨大的拳套有點遲疑,大家也為她捏了一把冷汗,不過基於禮貌,羅賓還是伸出了手。

「請多指教...」菲艾的手勁非常強,羅賓非常痛苦的打完招呼,轉到後面猛甩那已經瘀青的右手,委屈妳了羅賓姐。

「我們是來辦裡一日英雄的手續的,妳們知道在哪裡嗎?」娜美問。

「就在市政府那裡,不過我們不能帶路,叫索娜帶妳們去吧。」凱特琳回答完和菲艾繼續巡邏去了。

「我們走吧。」一行人在索娜的帶領下往市政府移動,沿途的牆上貼了好幾張懸賞單吸引了他們的注意,犯人是一個看起來瘋瘋癲癲的女孩,她的笑臉讓大家看了都不太舒服。

「這人長的真奇怪~!索娜妳認識她嗎?」魯夫看著懸賞單問。

「她是吉茵珂絲,因為違反槍炮彈藥管制條例而被通緝,也是很多起公共危險罪、破壞公物、傷害罪和殺人罪的罪魁禍首。她本人也是個破壞狂,是非常可怕的人。」

「看得出來...」喬巴聽了索娜的解說,再看看懸賞單,不寒而慄的說。

「不過抓到她的話應該會有很多的懸賞金吧?我們來抓她吧~~」娜美果真是凡事向錢看,但是她的提議並未獲得全部人的認同。

「我想快點去當英雄啦~~!」魯夫就反對。正當他們討論此事的時候,遠處傳來了陣陣的爆炸聲和尖銳的笑聲,接著是一枚火箭彈朝他們飛來...

「呃...」索娜彈出音波彈阻擋,兩種攻擊僵持了好一陣子才各自消散,在此同時,一個藍髮少女出現在她面前,如餓虎撲羊般撲向她。並大喊:「索娜姐~~」索娜面對這個反應一點都不開心,她馬上用琴把這個想撲倒她的女孩打飛,那女孩在地上滾了一圈半,才慢慢的站起來,眾人也看清了她的容貌。

「不...不會吧?」「跟通緝單上的一模一樣...」喬巴和騙人布顫抖的說。這女孩就是惡名昭彰的通緝犯─吉茵珂絲,她冷笑著看著一行人說:「看來有新人要讓我多一起殺人案了阿...哈哈哈哈~~」

「妳這次惹錯人了。」「我們要把妳逮捕歸案!拿到懸賞金!」索隆和娜美不甘示弱,拿起武器準備應戰。

「去死吧~~~」吉茵珂絲迅速拔出掛在腰上的電擊槍並朝他們射擊,娜美用天候棒使出雷霆天候擋下。這時在巡邏的凱特琳和菲艾聽到爆炸聲也趕來了。菲艾看到吉茵珂絲,立刻大罵:「妳這婊子這次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同時完成機械拳套的充能,往她身上打去,但她的反應很快,一個後空翻閃過菲艾的拳頭,並在空中拿出鏈砲準備開火。

「糟了!」「被我打成蜂窩吧~~肥手!」吉茵珂絲正要攻擊毫無防備的菲艾,突然一顆伸的很長的拳頭打在鏈砲上,也把她打了下來。原來是魯夫用橡膠槍替菲艾解了圍。

「謝啦!長手男孩!」菲艾向魯夫道謝。

「不客氣!嘻嘻嘻...」魯夫也用他的獨特笑聲回覆。

「吉茵珂絲!我現在要以公共危險罪還有其他數不清的罪名逮捕妳!」凱特琳拿著槍對著她的頭。吉茵珂絲狠狠的瞪著她說:「那就試試看啊!」接著投出一顆煙霧彈遮蔽她們的視線。

「咳咳...那傢伙竟然用這種爛招!」娜美憤怒的說。

「讓我來吧!海克斯清除者!」騙人布拿出新買的道具把濃霧清除,同時找出正在逃跑的吉茵珂絲。

「在那裡!」大家立刻追上去,一場驚天動地的追逐戰在皮爾托福上演了。

「這些人都是怪物嗎?」吉茵珂絲看見她為了阻止他們追擊而發射的火箭砲都被一一破解,突然停下腳步,準備來一發大的。

「看招!超威能死亡火箭~~!」一發巨大的火箭彈朝他們急速飛來,一行人都停下了腳步,除了索隆繼續奔跑,並且擺好三刀流的架式迎擊。

「煉獄─鬼斬!!」索隆充滿霸氣的斬擊把砲彈一刀兩斷,也贏得了眾人的喝采,大家繼續展開追逐的行動。

「可惡!吃這個吧!」吉茵珂絲拋出眾多咬咬手榴彈─俗稱夾子,封鎖了一行人追擊的行動。」

「該死!在它們爆炸以前我們是不能通過這裡了。」凱特琳看著邊跑邊對她們做鬼臉的吉茵珂絲憤憤的說。

「嘿嘿~!她們永遠也別想抓到我...哇啊!」吉茵珂絲話還沒說完,一道黃色光彈劃過她的腿,害她跌坐在地上。

「本少爺的神預測果然不是蓋的。」一個金色頭髮的年輕人帥氣的跳下來,左手握拳對著吉茵珂絲,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和吉茵珂絲略顯狼狽的神情形成鮮明的對比。

「你...你這傢伙!」

  逃亡中的吉茵珂絲被一位年輕男子擋住了去路,這時草帽一行人也趕到現場,索娜認出男子的身分,開心的和他打招呼:

「伊澤瑞爾~~」伊澤也看到了索娜,面帶笑容的向她揮手,接著他望向吉茵珂絲說:「妳已經逃不掉了,還是投降吧,至少在牢裡能吃免錢的。」

「開什麼玩笑!我就逃給你看!」吉茵珂絲咬牙切齒的說,同時對伊澤發射一發電擊槍後繼續狂奔,伊澤用瞬間移動追上,其他人也繼續用跑的追她。

「你真的很煩耶!」吉茵珂絲對一直用瞬移窮追不捨的伊澤瑞爾大吼,伊澤嘲笑的說:「哈哈~~沒位移技哭哭喔~~就跟妳說逃不了的~!吃我的大吧!!」伊澤開始將能量蓄積在左手,數秒後,一波強勁的能量波往吉茵珂絲猛襲,不過因為她突然失去重心而差點摔倒,能量波只擦到她的腰,但也成功減緩了她的速度。

「哎呀呀~竟然失手了。」伊澤有點糗到的樣子,但還是繼續追擊,不過其他人開始跑不動了。

「我...我已經跑不動了。」喬巴蹲著喘氣,騙人布也是一樣。

「可惡...再這樣下去又要讓她跑了。」凱特琳不甘心的說。

「悲劇了,本少爺沒魔用E了。」伊澤無奈的說。E耗魔高就不要隨便用嘛!就在大家都感到束手無策的時候,索娜的眼神卻露出異常的自信和堅定。

「羅賓小姐!娜美小姐!」索娜邊喊邊開始奔跑並用手指天空,羅賓和娜美也很有默契的配合她。

「知道了!萬紫千紅~」羅賓用能力變出一支巨大的手掌把索娜拋到空中,接著輪到娜美出招。

「旋風天候!」娜美製造出一道強勁的風把她吹到吉茵珂絲的正上方。

「她們想幹麼?」負傷的吉茵珂絲望著在天上的索娜不解的說,這時傳來一陣歡樂的旋律,她的身體不聽使喚的開始跳舞。

「怎麼回事?妳到底做了什麼!?」吉茵珂絲抓狂的大喊,邊跳舞邊這樣喊實在是有點奇怪。

「沒,只是斬了妳而已。」索娜不知何時出現在前方,她單膝跪著,背對她冷冷的說出這句比較像劍客會說的話。

「什麼意思!?」

「Quinto tias─幻想曲!」索娜一喊完,數道劍氣劃過吉茵珂絲,使她伴隨著一聲慘叫倒在地上,所有人看了都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就是...布魯克教她的招式嗎?」香吉士不敢置信的問。

「太神了~~索娜小姐!」布魯克高興的說,這讓身為師傅的他很有成就感。

「成功了呢!」「成功了~~索娜!」羅賓和娜美因為作戰成功而高興的抱住索娜,索娜也高興的抱緊兩位姊妹。

「謝謝妳們~~」

凱特琳和菲艾把昏迷中的吉茵珂絲上了手銬,準備帶回警局,這時娜美沒有忘記原本的目的,急切的抓著凱特琳問:「我們的賞金呢?是我、羅賓和索娜把她制伏的喔!我們也有份吧!?」真的是見錢眼開。

「妳別喊那麼大聲嘛!當然有妳們的錢啦,到警局領。」凱特琳不耐煩的回答並把她推開,逕自拉著菲艾回去警局。這時伊澤瑞爾也正式和草帽一行人見面,不過他還是把重點放在索娜。

「索娜小姐偷練新招阿~~厲害喔!」伊澤輕鬆的說並和索娜擊掌。這兩人也是老戰友了,而且彼此的技能組非常合拍,兩人之間也常有不少緋聞和類似的新聞,不過幾乎都是謠言。

「伊澤的技巧也進步了呢!」索娜也笑著回他,兩人的互動讓香吉士感到不是滋味。伊澤的注意力轉移到草帽一行人,和他們打招呼。

「你們是索娜小姐的新朋友吧?各位好~!」魯夫也和他握手:「我是蒙其D魯夫!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不忘說出他的口頭禪。

「海賊阿...不錯呢~」伊澤說。

「我們還是快去辦手續吧!」香吉士催促著魯夫,他果然是看伊澤不太順眼。

「我們要去辦一日英雄的申請手續,你要不要一起來啊?」魯夫問伊澤。

「不用了,我早就是裡面的一分子了,而且...」伊澤撥了撥頭髮,接著說:「一個探險家是不能在同一個地方待太久的,我要繼續踏上旅途了,各位有緣再見吧!」說完他就揮著手走了。

「嘖!耍什麼帥啊?」香吉士看著伊澤的背影很不爽的說,還暗中對他比中指。一行人繼續走著,終於走到了市政府。

「歡迎光臨!有什麼能為你們服務嗎?」一進入大門就聽到櫃檯人員很有禮貌的問候。

「我們要辦裡參加一日英雄的手續。」魯夫大聲的回答。

「那請問有幾個人要參加呢?」櫃檯人員的問題使一行人開始討論起來。

「我是一定要的啦!」「我也要!」「閃邊啦綠藻頭!我也要!」草帽海賊團三大主力立馬決定參加。

「好~~我要參加!」騙人布也決定參加。

「好像會很有趣,也算我一份吧。」比較令人意外的是羅賓也決定參加。

「羅賓要參加的話,那我也要!」娜美也跟隨羅賓的腳步。

「喲齁齁齁~~那我也去吧!」布魯克確定參加。

「佛朗基你不參加嗎?」魯夫困惑的問。

「不不...我沒興趣。」佛朗基說,喬巴也點點頭。

「那有七個人。」魯夫回答。

「請領取申請單填寫喔!」要參加的七個人各自領了單子到一旁填寫,不過有點小狀況...

「能吃很多肉不是一種能力啦!」香吉士看到魯夫在能力欄上這麼寫,忍不住糾正他。

「在任何地方都能睡呢?」索隆不知是故意還是真的這樣問。

「當然不是!!白痴!!」香吉士破口大罵。大家寫好了單子交了過去。

「謝謝,接下來請到戰爭學院去報到喔~!」

「索娜,戰爭學院在哪裡阿?」娜美邊問邊和一行人一起走出大門。

「戰爭學院在瓦羅然大陸的正中央,不過...」

「怎麼了?」羅賓看索娜欲言又止,忍不住問。

「要去那邊就得經過佐恩和諾克薩斯...唉...」索娜越說越覺得欲哭無淚,這兩個城邦都是她最不想去的地方。

「我們坐船越過佐恩,從諾克薩斯登陸不行嗎?」娜美問。

「那要走過整個諾克薩斯,更慘...」索娜無奈的回答。魯夫連忙安慰她:

「別擔心啦!我們會保護妳的!」香吉士和布魯克也激動的表達同樣的意思。

「謝謝各位,我們走吧!不然會趕不上比賽的。」一行人為了參加英雄聯盟的比賽,踏上了前往戰爭學院的旅途。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10-21 21:24:50 | 只看該作者
08.搖滾人心!索娜、布魯克演奏會

  「哇呼~~賺到嘍~!」娜美提著一袋金幣欣喜若狂的走出皮爾托福的警察局,這些錢是她們協助逮捕吉茵珂絲的賞金。

「娜美小姐,還是先把這些錢存到銀行,只拿一些需要用的量就好了。」索娜建議。

「是嗎?那就拜託妳了。」娜美把錢交給索娜,讓她拿到附近的銀行存起來。之後一行人繼續往佐恩的方向前進。

「你們看,那邊的天空顏色好奇怪喔~~」喬巴指著遠方的天空說。

「那邊就是佐恩了,大家都拿一個戴上吧。」索娜拿出一疊口罩分給其他人,接著她把自己的雙馬尾解開,然後穿上一件黑色的斗篷,大家對她的舉動覺得疑惑。

「索娜妳幹麼這樣?」魯夫問。

「我要是在那邊被認出來會造成麻煩的,所以要做點偽裝。」索娜回答。這時羅賓也拿出在愛歐尼亞買的白色長袍和白羽扇並換上去。

「羅賓妳不用偽裝吧?」騙人布問。

「我只是想穿而已阿,不然買了要幹嘛?」羅賓淡淡的回答。

一行人繼續走著,湛藍的天空慢慢變成了灰綠色,空氣也變得越來越難聞,種種跡象都只代表一件事─佐恩到了。
~~~~~~~~~~~~~~~~~~~~~~~~~~~~~~~~~~~~~~~~~~~~~~~~~~~~~~~~~~~~
佐恩位於皮爾托福的南邊,和皮爾托福一樣以魔法科技見長,但佐恩對科技和魔法的濫用造成環境極大的破壞,讓這裡變成一個危險的城市。

「噁~這裡的空氣還真噁心~~」魯夫遮住口鼻抱怨。

「戴口罩都這麼難聞,沒戴的話還得了。」香吉士也不悅的說著。

「我想是那些工廠排出的廢氣吧?」羅賓一邊看著遠方的工廠一邊用扇子搧著周圍的空氣。

「喂!不要弄到我這裡!」索隆大吼。

「現在已經非常晚了,還是找個可以投宿的地方吧。」索娜說。

「妳怎麼知道現在的時間呢?」佛朗基問。這裡的天空一直都是灰綠色的什麼都看不到,當然也沒辦法藉由太陽或月亮來辨別時間。

「我知道了!索娜是用見聞色霸氣看到了月亮對吧?好厲害喔~」喬巴用欽佩的眼神看著她說,其實是:

「沒有啦,我是看那邊的時鐘知道的。」索娜指著一棟建築物上的電子鐘,上面的時間是21:32,還真的有點晚了。一行人好不容易
找到一家旅館。

「歡迎光臨,需要什麼嗎?」櫃檯人員的口氣非常平淡,而他的長相...不太像普通人。大家都有點怕怕的,只有羅賓勇敢的上前去辦理CHECK IN。

「兩間三人,一間四人。」

「好的。」櫃檯人員收了錢後將鑰匙交給她,羅賓把鑰匙分給大家。

「魯夫、索隆、香吉士一間,我們女生一間,其他四個人一間...」羅賓邊說邊把鑰匙交給魯夫和布魯克,一行人就各自到自己分配到的房間休息去了。

「阿...怎麼這樣...?」娜美對她們的房間好像不太滿意。

「還有一個洞呢...」索娜看著牆上的破洞說。

「至少我們在一起呀!對吧?睡覺吧,我好累喔。」羅賓安慰兩人後打了哈欠倒在床上,她們也跟著睡了。雖然環境不太好,但是三姊妹還是很甜蜜的抱在一起睡著了,氣氛非常的溫馨,直到...

「怎麼了索娜...」娜美帶著睡意的問不知為何醒來的索娜。

「我感受到一股生物的氣息。」索娜說話的同時將身邊的琴準備著,這時傳來了悉悉蘇蘇的聲音,娜美怕得抱緊了索娜。

「討厭啦...到底是什麼...」娜美的口氣聽起來像快哭了,索娜一邊拍拍她一邊拿出一根真視守衛往聲音的方向丟去,不丟其實還好,一丟...

「阿~~~有老鼠!!好大的老鼠!!」娜美崩潰的大喊,她眼前是一隻和小孩差不多大、穿著綠色衣服、戴著眼鏡的老鼠,臉上寫著「被發現了」的表情。他的身分馬上就被索娜認出來。

「你不是圖...」索娜才剛講,娜美就歇斯底里的衝過去用一切手段將他痛扁一頓,把目睹所有過程的索娜嚇得目瞪口呆、魂飛魄散。這時羅賓終於醒來了,她看著啜泣中的娜美和被打的半死的圖奇傻傻的問:「怎麼回事啊?」

「嗚嗚~~有老鼠啦~~」娜美哭著鑽進羅賓的懷裡,索娜則扶起更需要關心的圖奇並問他闖入房間的目的。

「我只是...有東西忘了拿嘛...她幹麻不分青紅皂白的亂打...沒看過老鼠喔...」圖奇一邊拿起他的十字弓一邊抱怨。

「誰叫你要偷偷摸摸的溜進來?拿了東西就快走吧,掰掰~」索娜說著目送遍體鱗傷的圖奇步履蹣跚的鑽進洞裡走了。

「好了好了...那隻老鼠已經走了,繼續睡覺好不好?」羅賓哄著在她懷裡流淚的娜美,好不容易止住了她的淚水。

「嗯...」娜美緊緊的抱住羅賓,三人再次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早上,一行人辦理退房後繼續往戰爭學院的方向走。

「你們昨天有沒有聽到很吵的聲音啊?」魯夫問。

「有啊!好像還有尖叫聲和有人被打的聲音呢。」喬巴附和。

「有嗎?我們都沒聽到啊!對不對索娜?」娜美張大眼睛看著索娜說。

「對...對阿...」索娜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應和著娜美。

他們走著走著經過一個貧民窟,路上的氣氛令人感到不太舒服,尤其是女生們。

「真是的...幹嘛一臉色色的看著我們...男人都一樣!」娜美看著周圍的目光不爽的說。

「放心吧!我會保護娜美、羅賓和索娜的!」香吉士展現了他的騎士精神。

「阿...好討厭喔...」索娜說,她不但穿著黑色斗篷蓋住全身,背上的琴也用黑布罩住,看起來就像伊斯蘭婦女一樣,她真的很怕在這裡被認出來,可惜事與願違,一陣風吹來把她的帽子吹掉,索娜的真面目也被貧民窟裡的人發現,引起了一陣大騷動。

「妳...妳不是索娜嗎?」「真的耶!」「為我們演奏一曲吧!索娜小姐!」居民們看到索娜都非常興奮,鼓譟著希望她演奏給她們聽。

「我...我現在不太方便...」索娜現在的情形就像是被瘋狂粉絲堵到的明星一樣不知所措,但是他們還是不肯善罷甘休,完全沒有要讓開的意思。

「喂!她都說不方便了!不要擋路好嗎?」娜美大喊。居民卻依舊不動,甚至有人哀求她:「索娜小姐,妳就可憐可憐我們吧!在這裡的生活真的糟透了!妳的音樂和樂團是我們唯一的慰藉阿!」這句話深深刺中了索娜的心,她心裡想:自己學音樂的時候也是立志要為所有聽眾演奏:不管他們是什麼身分。現在這些貧民窟居民想要的不就是這樣嗎?想到這裡,一股心酸與慚愧的心情油然而生。

「你們要是再騷擾索娜小姐,就別怪我出...」香吉士正準備出腳驅趕他們,索娜卻搖搖頭、伸手制止他,接著說:

「我知道了,布魯克先生,準備吧。」她把身上的黑斗篷和琴上的黑布扯下來,露出原本的樣貌。布魯克也拿起了電吉他問索娜:

「索娜小姐,要演奏那一首嗎?」「嗯,就那一首。」現場響起一片如雷的掌聲、口哨聲和尖叫聲。隨著震撼的前奏,大家最期待的一刻終於來了。

「FELLOW ARMS MEN! I ASK YOU,WILL YOU FOLLOW ME TONIGHT TO BREAK THEIR SPINE ......」布魯克的歌聲就算是重金屬音樂也能唱出精髓,再搭配電吉他和琴的演奏,把現場氣氛搞的非常HIGH,原本死氣沉沉的貧民窟搖身一變成了露天搖滾演唱會的現場。

「I KNOW HOW TO UNLEASH ETERNAL POWER, LEAD US TO ORDER, I AM THE LIGHTBRINGER~~~~~~!」當布魯克唱完副歌時,現場聽眾的情緒可說是被引爆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讓布魯克和索娜感到非常有成就感。(註:這首歌曲的網址連結和中英文歌詞我會放在會客室,有興趣的人歡迎多加利用,順便回個文唄~~XD。)

「這就是你們兩個一起練的歌阿!」佛朗基佩服的說。

「WOW~~真的好ROCK啊!」魯夫興奮的讚嘆。

「謝謝!謝謝!」布魯克開心的答謝聽眾們,索娜也笑的很燦爛,這就是音樂的魔力。

「謝謝妳們!索娜、骷髏爆炸頭!」「有空再來喔~~」一行人在居民的歡呼聲中離開了,聽到他們的感謝,大家的心情都稍微好一點了,除了索隆偷偷的說;「我才不要再來勒。」

「布魯克的歌喉又進步了呢!」喬巴稱讚他。

「索娜小姐也很厲害啊!」香吉士陶醉的說。

「謝謝,我只是順從我的夢想而已。」索娜說。

「索娜的夢想是什麼呢?」娜美好奇的問。其他人也慫恿索娜說出她的夢想。

「我的夢想就是...」索娜對著天空高舉右手,用心靈大聲吶喊:


「成為天下第一的音樂家!」

TO BE CONTINUE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