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4|回復: 19

[同人文] 【第二人生冰陽】殘留一邊的光芒後記-番外(0930)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8 03:40: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emini110304 於 2015-9-30 15:40 編輯

超連結:
        殘留一邊的光芒-後記




* 黑暗注意
* 當然是虐
* CP冰陽
* 單篇完結
* 作者有病




  




  在失去一眼的視力之後,他越來越常夢見以前的事情。




  儘管面帶微笑,自覺隱藏得很好,但冰炎知道,眼前這名看似不弱、金髮藍眼的少年,其實正在觀察自己的能力,而且看他了然的眼神,似乎對已經將自己的實力,參透了六七成左右。

  這種被人審視的感覺還真的不是很好,冰炎只有這樣的想法,不過目前正在進行任務,所以他只好忍下自己想要一拳打爆那雙銳利藍眼的衝動,皺著眉頭開口詢問。

  『你在此的目的是什麼?』

  『救人。』

  與自己一樣簡潔的對話方式,讓冰炎省了很多功夫去廢話,不用花費太多的心力去確認敵友關係的狀況讓他很滿意,於是他果斷的收回戰鬥的姿勢,乾脆的回話。

  『那麼我們目前就不是敵人。』




  孤單來到千年後的自己,其實原本就不容易相信陌生人。

  事後冰炎在回想這段過去時,也搞不懂那一天為什麼就憑藉著他的一句話,簡簡單單就收起了自己散發的敵意。

  大概,是因為他長的很像那名天使的關係吧。




  戰靈天使,已經全都不存在於世界上了。

  不用懷抱希望,他是知道的,因為師父跟扇不一樣,從沒有騙過他。而且如果對方還活著,應該會大自己六百歲才對。

  但冰炎從那天開始,不知不覺的開始關注這個人,漸漸的在他身上,一點一滴的慢慢找到回憶中的影子。




  他第一位交到的朋友,西亞。




  再次單獨見面,他只看見對方平時總是掛在臉上的笑容完全崩解,『太陽』側對著他,很是無奈的嘆了口氣,那總是不知道打什麼鬼主意的靈動雙眼失了活力,看似很認真的在考慮某種不得不為之的決定。

  那樣低落煩躁的他還真少見,沈浸在思緒裡的專心程度甚至連自己的氣息都沒發現,雖然平常的天使讓冰炎看的很不順眼,但比起此刻的模樣,意氣風發的欠揍笑臉似乎還是好太多了。

  『你是專程來原世界嘆氣的嗎?』

  在猜到對方為何低落的原因之前,冷淡的話語就衝口而出,冰炎有些懊惱自己的突兀,對方卻很自然的抬起頭,平靜的說:『是啊!』

  四目交接,冰炎挑起一邊眉,沈默的觀察著對方的雙眼……還真的看起來心情很差。

  算了,反正自己會一個人來到原世界,也是想要思考點事情。

  『……也許我也是跑來嘆氣。』

  『都出來散心了,還戴著平常的面具,你不煩我都煩。』對方懶洋洋的回絕自己討論法陣的要求,聽懂言外之意的冰炎收回手,無心的詢問。

  『那麼,你今天是誰呢?』

  隨口的契機,他沒有預料到對方的口中,真的會出現那埋藏在記憶底層的名字。




  『今天我當「西亞」好了。』




  很熟悉,真的很熟悉,但不可能。

  自己跟他差了六百歲,一定是自己誤會了什麼。

  『那我就是「亞」。』

  『啊!?』緊緊的觀察他的反應,驚訝的聲響讓冰炎有些氣餒,又對抱有希望的自己有點無奈。

  也是,如果對方還記得自己,一定會主動提起的,更不可能聽見自己的真名,卻一點反應都沒有。

  早該放棄了吧,將他視為那名戰靈天使的行為。儘管如此相似,他們也不可能是同一名天使。跟在對方身邊散心的他如此想著,望向前方的眼角,卻時不時竄進微微飄動的金色長髮。





  『……該不會全都是以他從樹上掉下來作為契機吧?』

  直到幫鬼王跑腿的那一天,他不放棄的再問了一次,才真的確認了自己一直以來的猜測。

  『我若記得沒錯,我們“真正的”初次見面,你也是從樹上掉下來。』

  再度望著對方的眼神,看著西亞微妙的表情,冰炎終於恍然大悟的確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傢伙,居然把我忘的一乾二淨?

  『你沒有之前過往的記憶?』

  對方不在意的眼神讓自己心裡有些異樣的感覺,西亞聳聳肩,無言的望著自己的紅眼。

  『兩個月前才開始逐漸想起來的。』

  聽見這樣的答案,冰炎有些愕然,不過看著對方一臉無辜的表情,知道怪一個失憶的人也沒有用,被遺忘的自己也還是有權力可以揍對方一拳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的喜悅卻莫名的大於被忘卻的失落。

  雖然已經滅族,雖然不記得自己,但至少他還活著,自己這輩子第一個朋友還活著。

  還有什麼比這件事情更重要的?

  精靈與天使都擁有接近無限的時間,他與他只要在道路上相遇,以彼此的實力,一定可以走到最後。

  雖然他除了為千年前的自己扳回一成外,還沒想到遇見對方後,自己到底想要做什麼,但失而復得的感覺讓當天離開月台的自己,是帶著天使所不知道的笑容離開的。





  當然,那時候的颯彌亞並沒有想到,未來的他們竟然會對彼此抱有異於朋友的情感,以及在那個失去所有人的時空中,西亞所會做出的選擇。






  **






  靜靜的數著時間,颯彌亞壓抑著怒火,雙手不耐的環抱在胸前,翹著腳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醫療班的人似乎是感受到什麼不對的氣氛,在確認他沒事之後就簡單的交代幾句,然後一個都不剩的逃離房間。颯彌亞嘖了一聲,覺得身邊還是要有醫護人員比較好,畢竟自己對於醫療沒什麼概念,萬一他臨時發生什麼事,自己可應付不來。

  還是去外面把提爾抓回來吧,這樣想的自己站起身,不習慣的視差卻導致他不小心踢到病床的鐵架,鐵器所發出的聲響讓床上的人動了一下,終於發出了疼痛的呻吟。

  「醒了?」

  渙散的眼藏在繃帶底下,緩緩的落在自己身上,颯彌亞看著對方的嘴角揚起一抹逞強的笑容,心底的怒火燃的更盛了。

  「怎麼樣,這次你還是沒死成,」粗魯的拉開椅子坐下,颯彌亞冷冷的嘲諷,「搞成這樣滿意了嗎?」

  「嗯……我睡了多久?」

  伸手檢視著自己身上的傷,又摸了摸眼睛纏繞的繃帶,西亞淡淡的吸了口氣,用著一貫的輕鬆語調問著。

  「算上治療的時間,剛好四個月。」聽見對方明顯的顧左右而言他,颯彌亞難得有耐心的陪著他打轉著,修長的手指卻緊緊握拳,忍住心裡的情緒。

  「看來我可以直接把東西搬來這裡了,越住越長了呢。」

  像是看透他的情緒,西亞輕輕的笑著,往枕頭蹭了蹭。

  「就連這裡的枕頭,都越躺越習慣了。」

  「所以,你可以告訴我了嗎?」

  終於忍不住抓住對方的手,颯彌亞刻意避開對方還有傷痕的部位,但不容拒絕的力道還是讓西亞皺了皺眉頭。

  「為什麼那天你會出現在那裡,我不記得那場任務公會有安排巡司。」

  「嘛……為什麼呢,就是跑過去了呢。」

  無所謂的語氣讓颯彌亞的心情差極了,他逼迫自己不要直接炸了醫療班,過度壓抑卻反而讓語氣聽起來冷漠的可以。

  「那把身體當成我的盾牌,又是怎麼回事?」像是怕什麼消失一樣,就算聽到西亞吃痛的聲音,颯彌亞握著他的力道也越來越緊,「擅自幫我擋下鬼族的攻擊,還把眼睛搞成這副德性,你覺得我的心情會好受嗎?」

  「嗯,沒辦法呢。」

  呵呵笑了出來,西亞騰出另一隻還插著管線的手,嘗試撥開颯彌亞緊握著自己的掌心。

  「畢竟雷瑟他們一定還在等我,我怎麼能讓他們等太久呢?」

  「………。」

  「吶,亞,我記得我跟你說過了呀。」

  輕聲低語著,雖然藍眼被繃帶層層包圍,颯彌亞卻隱約的在其中看見了光芒。

  「上一世因為我的死,所以大家都陪著我,到了這個世界,」雙手把玩著被子的一角,西亞重複的說著颯彌亞早就知道的事情,也是他一直藏在心底的牽掛,「所以這一次,換我去找他們了。」

  「那我呢?救我算什麼?」居高臨下的望著躺在病床上的虛弱身軀,颯彌亞發現,自己的聲音居然有些顫抖。「你打算像我的父親、母親一樣,為我好的拋下我,自己離開嗎?」

  「…………。」

  轉頭,避開他炙熱的凝視,語氣卻無比的認真。

  「因為我不想要你死。」

  依然是那優雅的笑容,語氣卻顯得滄苦。

  「你早該知道,我就是這麼任性的人。」

  即使早就知道他的心意,即使早就認定這個人,西亞依然始終沒有說出口那決定性的話語,讓颯彌亞一直不斷的等,就這樣過了好幾百年的時間。

  不能答應他,因為他清楚的知道,兄弟們全都離開後,自己最後會選擇怎樣的道路。

  「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措施,離開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就像是說著旁人的事情,西亞一點一點的細數著:「戰靈天使那邊已經足夠穩定,親長大人也已經回來了,沒有問題的。」

  「如果說這一世的緣分,是因為夥伴們的願望與代價,那麼這一切,原本就不該屬於我。」

  向空中伸出的手,被颯彌亞一把握住,他安心的笑得像孩子,口中說出的話卻無比的殘酷。

  「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希望所有人都活著。」

  但從第一個人回歸主神的懷抱開始,倒數計時的聲響就越來越鮮明。

  「但現在,我只剩下你了,所以,」

  我希望你活著,這樣就好。

  「讓我死,好不好?」

  偏過的頭終於轉向自己,儘管現在看不見他纏著繃帶的藍眼,颯彌亞卻再度感受到了那股視線。

  但他的手,卻穩穩的握住蒼白過瘦的手掌,然後,突然提起傷勢的話題。

  「提爾離開之前,說你的眼睛應該可以拆繃帶了。」

  放開他的手,颯彌亞繞到還在等他回答的西亞床頭,小心的扶著他坐了起來;知道他不會答應的天使只是嘆了口氣,順從的撐起頭,讓他幫助自己解下繃帶。

  輕柔的沙沙聲伴隨著束縛解除的感覺,西亞在皮膚重新接觸到空氣時緩緩的張開眼,輕輕的眨了兩下。

  單手拎著繃帶的颯彌亞沒有說話,只是再度走回座位卻沒有坐下,將椅子輕靠著病床,準備離開。

  「等等。」

  嚴厲的語氣從身後傳出,颯彌亞沒有轉身,西亞卻一反前面輕鬆的語氣,語氣中透出絲絲恐懼。

  「你的眼睛,為什麼也繞著繃帶?」

  側著身,颯彌亞將左手覆上包著單眼的慘白布條,用著僅存的一隻眼冷靜的望著瞪大雙眼西亞。

  並且直視著那蔚藍與焰紅的異色眼瞳。

  「你的左眼,因為傷得太重,組織已經不可能復原。」

  避重就輕的回答,颯彌亞在瞬間於病床的周圍佈下最高等級的防禦法術,保護的目標是完全從病床上坐起、渾身發抖的西亞。

  「現在,你身上有我的器官,所以我更不准你死。」

  甩過銀色的長髮,颯彌亞不理會身後開始發出攻擊性法術自殘、情緒崩潰的西亞,只是快步走出病房,招呼其他醫療人原來查看天使的傷勢。



  

  這樣就好。

  他望著聽到狀況就慌張的往病房跑去的藍袍們,有些虛脫的靠著牆,緩緩的往下滑,直到坐在地上為止。

  散落一地的銀髮凌亂的交錯著,颯彌亞用單眼望向前方的病房,疲倦的閉上眼睛。

  這樣的結果,西亞那些兄弟們都知道,但就算沒有他們臨死前的託付,自己也會這麼做。

  「………我絕對不會讓你死。」

  就算恨他也好,就算一輩子都不會承認愛他也好,他選擇了這樣的一個人,就永遠不會後悔。

  因為現在的他們,除了彼此,已經沒有需要守護什麼了。




******



  放假給大家看這種文真是不好意思(抓頭)
  本來想寫甜文但最後就變這樣了………Orz
  總之還是希望有人會喜歡XDDDDa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喔(喂喂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8 10:06:34 | 顯示全部樓層
我還要啊啊啊啊啊啊
中秋節就是要看這種文啊啊啊啊#(不對#
喜歡虐文的說,不過我今天開學了qwq
大大加油喔#

點評

連假居然還要開學O口O鈴大上課加油阿,看虐文給活力!(咦?  發表於 2015-9-30 01:15
我這篇原本真的是想要寫甜文的……但最後越寫越歪,結果連眼睛都跑到別人身上去了阿阿阿阿阿(扯頭髮  發表於 2015-9-30 01:15
難不成(仔細看)這就是希大簽名檔的人!!!!你好你好!!!!!!(握手)  發表於 2015-9-30 01:1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8 10:12:24 | 顯示全部樓層
西亞……為什麼都不想想颯彌亞呢?
而且他的兄弟肯定也不希望他死的啊!

點評

每次每次構思這對的劇情,最後就變虐文到底是為什麼……(抓頭髮)我很努力要寫甜文阿……(喂喂)  發表於 2015-9-30 01:1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8 18:32:06 | 顯示全部樓層
好虐好虐 q w q
可是亞好愛#
茶梗~~亞還想看啊#
還有後續?

點評

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是最後一篇囉!下一篇寫這對想要寫甜文,不可以再虐他們了QQQQ(你才知道)謝謝希大喜歡////  發表於 2015-9-30 01: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30 01:10:0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gemini110304 於 2015-9-30 01:34 編輯


  後記


  *器官描寫注意
  *依然黑暗注意
  *作者寫到最後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與鬼族長久以來的征戰,他從未想過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但當發現身旁的敵人將他團團包圍,似乎鐵了心要在今日解決掉自己,就連身經百戰的黑袍,都不免嘲諷著,這次大概真的沒這麼好運了.

  托槍、揮、砍殺,全神貫注以致於麻木,隨著一個接著一個的敵人倒下,身上的傷痕也越來越多,全力應戰的他雖然有發現身後逼近的高階鬼族,但卻來不及防禦瞄準自己後腦的爪牙。

  熟悉的草木淡香卻在同一時間竄進充斥著血腥味的戰場。

  「唔!」

  突然出現的燦金色背影直挺的站在自己的身後,腳步卻在又遭受兩次攻擊後開始踉蹌著後退,颯彌亞只覺得身上的血液彷彿在瞬間被抽乾,他轉身接住站不穩的纖細身影,焦急著檢查,眼前的景象卻讓他的心彷彿被擠壓般的疼痛。

  「不………!」

  半邊的臉全是鮮血,原本該是眼珠的地方此刻溢滿黑暗的氣息,僅剩的蔚藍眼底吃力的望著自己上下游移著,確認颯彌亞平安後,嘴角輕輕的漾開一抹微笑。

  「你沒事……就好…………。」

  「為什麼……!」

  單手撐起癱軟的身軀,他不顧一切的揮開武器,急躁的從戰鬥中尋找缺口,只希望快點讓即將昏過去的人送往醫療的地方,靠在自己身上的天使帶著滿足的笑,不顧因使力而滴落地面的血花,而是毫無保留的炸出身上僅存的光屬性,幫助他們打出一個破口。

  「西亞!不要再………拜託!」

  在一片刺眼的光屬性中,他從未聽過精靈用如此痛苦的聲音祈求,對方的手甚至拉扯著自己的武器,希望阻止他不顧傷勢而戰鬥的舉動,但儘管身上的黑袍似乎因出血而越來越沈重,意識游移之時,西亞卻覺得有找到颯彌亞,並且為他擋下攻擊,實在是太好了。

  至少在他失去意識之前,最後記在眼底的,是那人還安穩的活在世上的模樣,儘管那人最不希望發生的情況,對於西亞來說,是他這輩子最後的願望。





  讓他身上的最後一滴血,也能為了守護而流盡。





****





  拖著疼痛的身軀,他打開通往頂樓的大門。樓梯間鐵門的碰撞聲迴盪在空盪的走廊,他卻彷彿沒聽見似的放開手,讓鐵門『碰』的一聲用力闔上。

  一向綁在身後的耀眼金髮被風高高吹起,瘋狂的散落。儘管病人服單薄,剛剛使出的破壞法術更讓自己有些脫力,西亞卻不感到寒冷般無神的向前走著,直到腳尖終於踩不到地面,他才在頂樓的邊界停了下來,抬起頭望著滿天星斗。

  他永遠記得那些夜晚,握著的手慢慢失去溫度的感覺。

  十一個兄弟,最後都是在他的身邊,一個接著一個帶著笑容離開的,最後只剩下他孤單的在世界上,度過一夜一夜無眠的夜晚。

  而今晚,更是讓他心亂如麻。

  他知道,颯彌亞只是想要他能看的更遠,能夠找回以往存在於眼底的自信。

  但當他看到鏡子裡,左眼再也不是過去蔚藍的顏色,而是那總是凝望著自己的焰紅,胸口就彷彿是千萬根針狠狠往裡扎,悶的他又痛又喘不過氣。

  在所有人都離去後,身邊的人或許看不出他有什麼改變,只是覺得他最近任務接的很勤,戰鬥總是衝到前線,甚至連打鬥都不在意自己身上的傷勢,直到敵人比自己先倒下為止。

  日復一日,他都不想去思考,自己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表情藏在金髮下,低低的笑了出來,他好想去找他的聖騎士,但其實若真的毫無牽掛,光憑現在就有上百種方法,可以讓他在沒人阻攔的情況下,乾脆的了結這一世的生命。

  他想死,卻又不想死,幾乎每個月都會因傷被送進醫療班,卻又能活著從鬼門關前回來,矛盾的掙扎日日折磨著他,沒有解脫的一天。

  說到底,他其實只是失去了珍惜自己生命的意義。

  但是現在,那個他唯一放不下的人,居然犧牲自己的眼睛,換回他健全的光明,凡是任何可以照映容貌的物品,都像是看見颯彌亞望著自己一樣,更讓他長久以來深藏在心裡的愧疚,無時無刻的不斷苛責、刺痛著自己的心。

  更是不斷的提醒著,其實有人,一直在身後望著他的背影。

  「一個人跑出來,怎麼不知道要多穿一點!」

  急促的腳步聲逼近,將溫暖的罩衫披在自己肩上,西亞抬起頭,與氣急敗壞的颯彌亞四目交接,對方粗喘著氣,看起來是一路從病房內跑到頂樓,將他從樓頂與天空的交界往下拉回地面。沒有被繃帶纏住的單眼認真的審視,將他身上的衣物仔細裹好。其間西亞看著他忙碌的模樣,堵塞在心裡的話有千萬句,現在腦袋卻只剩一片空白。

  他一直都知道,這個人總是在自己轉身就能看見的地方,不著痕跡的默默等待。

  他也知道比起拒絕,無止盡的沈默才是最殘忍的事情。

  但是。

  他覺得自己已經再也無法承受任何的失去了。
 
  感情這種事情,只會越沈越深、越來越無法逃離。儘管感情上他早已認定了那個人,但理智上卻始終不願意承認。

  因為,他沒辦法再承受任何一個人,在最靠近自己的地方,變為一具冰冷的屍體。

  「我把眼睛給你,不是希望看見你哭。」

  略帶無奈的聲音傳來,西亞看著表情嚴肅的颯彌亞,淒涼的揚起微笑。

  顫抖的手從罩衫中伸出,覆上繃帶底下的眼,西亞只要想到這底下的原本應該存在的東西,現在卻讓給了自己,心臟就如同被人用力捏著般疼痛。

  「我那天救你,也不是為了叫你把眼睛給我。」

  在繃帶上游移的手被颯彌亞抓著,緊緊的握在掌心,精靈伸出另一隻手,輕輕的拭去他臉頰滑落的液體。

  「你可以當我的眼睛。」

  炙熱的眼神讓西亞無從逃避,緊握的手更沒有打算鬆開。

  「我……,」

  「我不要求你接受。」

  颯彌亞一把攬住慢慢後退的他,不再像過去給予他迷惘的空間,但儘管語氣帶有獸王的狂氣,卻存在著只有西亞才聽得出的珍視。

  「我只是希望你能看見我,還有一個人將你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慢慢的靠近,颯彌亞將額頭貼上西亞凌亂的流海,儘管只剩單眼凝視,眼底卻依然只有自己的身影。

  一想到差一點就會失去眼前的天使,他就再也無法壓抑自己想說的話。

  「然後,不管為了什麼都好………珍惜你自己的生命。」

  因為還有我在等你。

  撥開礙事的長髮,只剩無比貼近的臉,颯彌亞在西亞的眼神中看見自己的倒影,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

  然後,他輕輕的將唇碰上天使的唇瓣,擦去淚滴的纖長手指向後順去,將人擁入懷中;極為小心翼翼的診視模樣讓天使從遲疑中釋懷,比起從前的拒絕,他這次終於往前踏了一步,主動的貼近精靈的邀約。

  或許,這次他的行為,真的踩到精靈忍耐的界線,但颯彌亞毫不猶豫的與他交換眼睛,也是在表明他會守護自己的決心;而儘管心還在抽痛,但這一次,他從對方給他的眼中,似乎看到了什麼以往他刻意忽略的東西。

  那是比起任何言語都真實,比起任何誓約都重要的事實。

  他們兩人的背後,都已經不再存在任何的同伴,從眼中望出去,除了颯彌亞以外,就是無盡的黑暗。

  時間雖然可以沖淡一切,但並沒有帶走他對故友們的思念,卻也沒有奪取精靈對他的著念。

  西亞不知道在未來的自己,能與身邊的人一起走到什麼時候,但至少颯彌亞花了百年的時間讓他明白,若是自己還站在他的前方,而不是與他比肩於行,不僅會傷害到自己,更會讓眼前的人做出更加亂來的事情。

  他再也不能忍受眼前的人為他做出任何犧牲了。

  伸出雙手勾起對方的後頸,颯彌亞訝異西亞的主動,微睜的眼確認過對方雙眸認真的允諾,終於放心的閉上,緊緊的將懷中的天使按入胸膛。





****


  某茶覺得,算是有點虐最後又是好結局吧……(是這樣嗎
  請大家相信我我真的想要寫甜文相信我相信我…………Orz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沒有的機率蠻高的
  有點不忍再虐這對了(喂#
  若是要寫,希望下一篇是甜文…(你在跟誰說話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鞠躬)
  若有任何心得感想都歡迎留言唷OwO我們下篇文見(揮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30 05:16:39 | 顯示全部樓層
太好了!西亞你終於了解了!
颯彌亞一直都在等你啊!
而且他的同伴,也很早就……但他沒有放棄你哦!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要好好過哦!

點評

希望無限糾結的天使大人可以早日注意身邊的人(擦汗)不然我都覺得㑹有人提槍來砍我了(抖)  發表於 2015-9-30 09:37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30 17:06:03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我覺得超讚這結局,雖然前面虐虐的,期待下一篇

點評

最後還是希望他們可以走在一起QwQ畢竟是中秋節,有情人終成眷屬!!!(*´∀`)~♥(*´∀`)~♥謝謝大大的留言~  發表於 2015-10-1 00: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30 18:17:26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嗚嗚…好好看喔!虐中帶甜呢!
原本對冰陽的熱情逐漸冷卻,卻在看到這一篇時又重新活了過來!
冰炎為愛犧牲啊…是說這背景是在好幾百年後的時候嗎?好唯美喔!

點評

對喔這篇背景是設在很久很久的以後,所以西亞有寫的比較老成一點,雖然個性還是沒變就是了(*´∀`)感謝雪大留言!希望自耕也能夠眾樂(*´∀`)~♥  發表於 2015-10-1 00:39
冰陽真的很難寫,尤其是攻受方面(喂#)這麼兩個有個性的主角寫起來超怕逆推的啊哈哈d(`・∀・)b但覺得這對還是很美味,雖然很多人不喜歡QQ  發表於 2015-10-1 00:3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30 20:46:14 | 顯示全部樓層
雖然前面有點虐#
不過後面頗甜的w

亞期待茶梗其他作品喲w
甜文、虐文通通都來吧#

點評

謝謝亞大d(`・∀・)b下篇應該沒有意外的話會寫冰陽冰的甜文,覺得最近自己最近需要自耕一點快樂元素……(喂喂)下篇文再見!!!!  發表於 2015-10-1 00:3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7-2-4 11:16:25 來自手機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虐哦(哭)不過後面甜甜低♡下一篇~下一篇快來吧!期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