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385|回復: 9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第二人生 陽冰 天涼好個慶中秋 番外 11/02更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27 22:46: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5-11-2 23:05 編輯

食用前注意事項:
●本篇為「上」,但亦可當作單篇閱讀
●標題雖然為陽冰但上篇處於無cp狀態,看官們請放心
●其實本篇副標為真·褚冥漾的中秋(被)烤肉記(咦
●小提醒:如果雷陽冰可以看到此篇便止步喔
●新手發文崩角文筆詭異請海涵

那麼,祝各位賞文愉快QwQ


天涼好個慶中秋01

中秋月圓象徵團圓,在這個充滿和樂的節慶中,家家戶戶飄來陣陣烤肉香與笑聲……

更正,是原世界的家家戶戶才會出現這麼和樂融融的景象。

小朋友們別忘了,有個地方叫守世界。

先不說守世界到底有沒有中秋節這玩意兒好了,咱們守世界還盛產……阿不、是出產……也不對,總之,你們覺得有位號稱血腥天使、外加笑面鬼巡司、又是戰靈天使少主的太陽殿下,又有位脾氣暴躁、學弟稱紅眼殺人兔、人人敬而遠之的冰炎殿下,咱守世界還能有好日子過嗎?

……事實上,讚美主神是有的,只要他們兩位大人別見面、見了面也別起衝突,我等小的都能讚嘆一下生命的美好……

但事實總是殘酷的、世界總是愛整人的。我相信褚冥漾、這個萬年衰人,身為冰炎殿下的學弟一定非常、極度、深切的能體驗咱們的心情。

————————————————————————

「所以說……」眾人無言的看著面前上演的全武行。

冰塊與火焰火爆的往碧綠的植物殺去、後者也氣勢磅礡源源不絕地往眼前交錯的銀與紅捲去。

望著滿天的星斗及圓月完全被各種植物、冰塊以及火焰遮住的景象,某魔族皇子與人類少主撫額了。

極為默契的對望了眼,兩人深深嘆了口氣,同時向前衝。

「太陽、夠了!」雷瑟死死的把搭檔往後拉。

「冰炎、住手!」同樣撲上去拖走搭檔的夏碎充滿黑氣的道。

「雷瑟你放開!我今天不揍一頓這天殺的混血精靈我絕不罷休!」

「靠!夏你放手!我一定要把那混帳打到他兄弟都看不出來!」

兩道充滿怒氣加殺氣卻幼稚到了極點的話語同時響起,接著又是一陳怒目相視。

世界彷彿安靜了三秒。

……戰火再次點燃。

「誰怕誰!」某天使少主完全不優雅的再次拔出句芒。

「來就來!」混血精靈不甘示弱的舉起自家幻武。

「我說……今天不是中、秋、節、嗎?!」看著不得不再衝出去抓住暴走兩人的夏碎與雷瑟,喬葛咬牙切齒的說。

「哈哈、嗯,太陽他們這樣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艾梅無力的苦笑,接著頓了下,疑惑的開口:「對了,我記得褚學弟不是說會跟著冰炎一起來……?」

「救……」幾乎是在同時、虛弱的求救聲應景的從後方飄來。

眾人愣了下,接著幾乎是無言的轉頭發現屍體一枚。

「啊、沒死耶。」身為在場唯一正統的藍袍,蘄克亞悠悠的走過去,蹲下來戳了戳眼前的地版裝飾。

「學……」被戳的裝飾欲哭無淚的望著眼前少根筋的藍袍學長。

夠了別再戳了老子沒死啊!為什麼不趕快幫我治療!

褚冥漾被戳的很想破口大罵,但被三重攻擊擊中的他完全沒辦法開口,再加上,他想罵的是那位血腥天使的同伴……

某妖師一秒奄了。

「烈火,別玩了,褚學弟的傷勢不重但還是要盡快處理的。」好人綠葉看不下去的開口了。

「啊,對喔!」一副就是「阿哈哈哈我真的沒有忘記你要治療」的專業藍袍趕緊動手治癒。

「是說,你怎麼躺在這的?」看著褚冥漾被同伴熟練的神術、包紮治療著,刃金一臉疑惑的問。

「……」這是某妖師一口氣沒上來的回覆。

好不容易緩過氣能開口的褚冥漾一想起原因差點要再次吐血。

「我、我不過是遲到了一分鐘,學長就開傳送陣走了,不得已我只好自己開……」褚冥漾默默的開口。

想起當到了預定地點什麼也沒有、默默掏出錶時的心情……

褚冥漾是那個鬱悶啊!

學長根本是拿他出氣好不好!不過是早上太陽學長拿了很久以前聖誕甜點比賽的事情說一下,今天就一整天暴躁到底,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不錯啊,傳送陣進步很多呢,褚學弟。」從學弟扭曲的表情猜出端倪,艾維斯趕緊轉移話題。

一點也不好!褚冥漾很想吶喊。

「總之……」他欲哭無淚的開口:「傳送陣一消失,我看到的就是學長的冰火二重天和太陽學長的茂盛植物團了……」

眾人沉默了。

感情你是傳到他們戰場的中央啊……

在場聽到的人默默的感嘆學弟的運氣。

「呃……」堅石哽了下,默默拍了拍他的肩道:「至少你已經出來了。」其餘據說是當事人兄弟的傢伙連忙點頭。

不、如果可以我完全不想要這種出來方法。

他已經很久沒有見到他家阿嬤了,原來中秋團圓是這麼個團圓法嗎?

阿嬤,容我這個不肖孫子沒有吃到您的團圓飯。

褚冥漾一秒縮角落去了。

TBC.


戀雪小廢言:
在問候之前,先跟看到陽冰或第二人生而點進來的大大們道個歉,本人的上基本上處於無cp(怨念)狀態……不過大家請放心,接下來絕對會有陽冰、陽冰的!(握拳吶喊
然後不知是中或下篇本人會盡速(希望等等就來)期待靈感大神敲我門,然後蹦出來的……
各位大大好~(揮手
有鑑於本人註冊了御論這麼久,又追了一堆神級大大卻幾乎從來不浮出水面,本人實在深感歉疚(眾人抽兵器
呃,戀雪在今年看不到月蝕的怨念下外加種種因素,決定上來發本人第一篇文了,有崩或文筆不佳請海涵(土下座
在此偷偷感謝兩個戀雪一直在追的大大,如果你們看到的話希望可以給小人一點動力('∀')
一個是小X之夜大大跟X蠍天秤大大,兩人都是戀雪非常非常喜歡的作者大神(請擦口水)
好啦,乖孩紙要留言,不然我會(找小格或颯彌亞)代替月亮~(手勢)來懲·罰·你·喔~♥♥♥(什麼鬼
啊,請不要因為想給小格或颯彌亞懲罰而故意不留言喔呵呵呵(擦口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27 23:06:30 | 只看該作者
其實天使我個人比較喜歡冰陽(太陽是總受的觀念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

但也不錯

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27 23:16:24 | 只看該作者
許嘉馨 發表於 2015-9-27 23:06
其實天使我個人比較喜歡冰陽(太陽是總受的觀念已經深深的刻印在我的腦海##)

但也不錯

喔喔戀雪常常看見你!大大好www
謝謝大大留言(^_^)
其實本人也很喜歡冰陽的,只是某天看到蠍大的文就彷彿被雷劈到般開始萌起陽冰(咦)但冰陽也是很不錯的cp喔,不得不說本人真正打的第一篇是冰陽,結果一個手抽就跳出畫面,接下來相信不用我解釋……咳,總之就是一場悲劇無誤。之後冰陽應該也會寫的。
再次謝謝大大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28 00:05:2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大大  我也是萌陽冰的(揮手)  看到標題二話不說就點進來了  大大寫的文太好看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00:26:2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5-9-28 00:35 編輯
karin8426 發表於 2015-9-28 00:05
大大  我也是萌陽冰的(揮手)  看到標題二話不說就點進來了  大大寫的文太好看啦! ...


新留言!!!(秒開
謝謝大大留言喔('∀')
還有好看什麼的謝謝大大誇獎QwQ
陽冰~(撲
大大,咱們一起奔向美好璀璨的那顆太陽(的懷抱)——呃啊啊啊啊(被烽雲刁戈戳死
咳(爬回),嗯,回正題。
戀雪會盡快發下一篇文的!呃不過可能要等到明天,而且不知母上大人的催讀書技能、歷史週考的不及格技能、還有靈感滿地灑技能會不會發揮到滿點……
嗯,希望週二繼續放,戀雪就有時間更了哈哈
謝謝大大留言,本人歡迎留言的乖孩紙,祝今天晚上小格去你夢裡玩喔(咦)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28 00:59:45 | 只看該作者
我比較喜歡冰陽,不過陽冰好像也不錯耶~(拜託口水擦一下
大大寫得很好啊!(自卑自己文筆中)
期待下一篇!
(大大如果有空也可以來我帖子看一下喲)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01:36:48 | 只看該作者
云影 發表於 2015-9-28 00:59
我比較喜歡冰陽,不過陽冰好像也不錯耶~(拜託口水擦一下
大大寫得很好啊!(自卑自己文筆中)
期待下一篇 ...

那個……(默默戴上貓耳
大大好啊喵!原來那篇貓耳蘿莉太陽是大大寫的嗎?!
戀雪有看啊!只是沒有留言……(被揍
有鑑於本人非常喜歡貓於是當時二話不說的跳坑了(咦哪裡不對
小格……小格戴貓耳……小格變小戴貓耳……!(鼻血噴
這、這就叫有緣呵呵……(虛弱
謝謝大大留言,說不定今天會有小格貓出現外帶一只軟萌兔(大家都懂的)出現在我夢中……
啊,人生多麼地美好('∀')
陽冰什麼的有陽冰的美好!歡迎大大深堀www
只是擔心第二篇會崩……(掩面((躺地
那就醬了,謝謝大大留言喔喵!(貓爪((揮揮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9-28 10:15:46 | 只看該作者
嗯,其實我比較喜歡冰陽,不過陽冰也可以啦!
期待更新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發表於 2015-9-28 10:34:10 | 只看該作者
雖然姑且是出坑了但是看到糧還是進來嚼嚼嗯
冰陽陽冰都沒差啦,這種拉郎本來就很冷,而且頗多人雷(。)
嘛勸樓主你小心之後會有對家進來跟你刷cp

最後感嘆一下,到底是怎樣的運氣才會傳到戰場中央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10:57: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戀雪緋櫻 於 2015-9-28 11:01 編輯
夜說 發表於 2015-9-28 10:34
雖然姑且是出坑了但是看到糧還是進來嚼嚼嗯
冰陽陽冰都沒差啦,這種拉郎本來就很冷,而且頗多人雷(。)
嘛 ...


夜大好,謝謝夜大留言('∀')
嘛,對於對家來刷版這件事,我相信御論的各位大大並不會如此啦www
在發文前便考慮過了,但看了大大的回覆,想了想便還是去加了通知(^_^)
其實發陽冰文的大大們多少都會遇到這樣的留言,但我覺得即使如此,他們還是留言了,戀雪還是很高興的!(握拳
至少代表戀雪的文有被看到吶~這樣就是對自己很大的鼓勵了!
所以也謝謝大大的建言('∀')
其實戀雪也曾經是萌冰陽的但本人適應力高也因此也很愛漾冰醬www
在此謝謝夜大喔,能遇到這樣的讀者是戀雪的榮幸!(搖尾((被巴走
至於某妖師的運氣……那個啊,咱們都懂的。Don't mind don't mind QwQ(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