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12|回復: 1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吾命希格】約會聖地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27 20:24: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短篇收錄

※大概就是試閱

※因為沒有中秋節賀文所以用這篇來混更一下(喂

希歐看著公文上頭一堆亂七八糟的提案和審查就覺得提案的人肯定是閒著吃飽沒事幹才在那邊亂來,這些都什麼東西啊還需要他仔細的看嗎?不知道第幾次感到這種奇妙的公文希歐覺得火氣特別大。不過也算還好今天的公文量不多大概下午就可以全數改完休息了,這幾天自己的辦公室幾乎都要被塞滿了,雖然說有審判和魔獄的幫忙減輕了不少但他仍是不眠不休地改了兩天,整個人都快要累散了。
「喂,這是今天的最後一批了。」喬葛又抱著一疊公文近來宣布好消息,讓希歐簡直想跳起來歡呼,臉上全是開心的表情。
「謝啦,終於可以休息了!」
喬葛放下公文鄙視的看了他一眼,用著抱怨的語氣說到。
「既然你忙完了就好好的去陪那傢伙吧,這兩天一直跑來煩我真是快要受不了了,害我都不能去找上次約好的那個祭司美女,難得發現了一個約會聖地想說可以去試試看難能不能拐回房間......咳,總之快點把人給帶走不要一天到晚來我這。」
「嗯?格里西亞去你那?」希歐不禁疑惑問道。
「對啊,說什麼因為你在忙不想去吵你,所以就來我這打發時間,真是的為什麼我明明沒看見什麼畫面卻覺得被閃的很過分啊。」喬葛嘖了一聲,瞪了希歐一眼被後者打哈哈帶過了。
「好吧好吧等我解決完公文就去找他,抱歉啊。」希歐道歉的一點誠意都沒有。
喬葛聞言按住了希歐拿筆的手,他疑惑的看著難得結巴的喬葛用眼神詢問,他才有點不情願地吐出一句「我來改」嚇得希歐當場傻住,好一會才回神用著驚恐的表情看著他,讓喬葛簡直想砍爆他。
「喂你那什麼臉啊?幫你還不願意啊?要不是格里西亞一直吵我才不會......總之快點給老子滾開,今天去就去陪陪他省得到時候又來吵我。」喬葛一邊說著一邊把希歐趕出位子上,丟了一件斗篷到他頭上然後把他堆到門口,在對方仍在發楞的時候說了一句「再見不送」就關上門了。
希歐莫名其妙地盯著門板瞧最後只好屈服,在心中感謝一下喬葛的幫忙,無奈地嘆了口氣就套好披風往格里西亞的房間走去。而喬葛改著公文在心裡狠狠地把這兩個傢伙臭罵了一頓,也罵自己為什麼要多管閒事閃瞎自己迷人的眼。

格里西亞窩在房裡無聊的看著書吃著點心,今天的他不想出門窩在房間裡當殿男,本來是想去找喬葛那傢伙找樂子的結果被黑著臉怒吼了一句「滾開」趕出房間,看樣子這兩天真的是惹他生氣了,但格里西亞心裡卻一點歉意都沒有反正對方很閒。想到這格里西亞又不免難過了幾來,希歐這幾天挺忙的公文都處理不完,他實在沒辦法厚臉皮的去找他談情說愛,整天膩在一起,但他也沒發現自己其實也是害希歐忙碌的元兇之一。
無聊地在床上滾來滾去,他想起喬葛說過希歐今天忙完就有空了,但是那也得等到明天,他真的好無聊啊好想見希歐喔......想見戀人的心變的濃烈熾熱,幾乎是快要按耐不住情感般的難受,他現在滿腦子想的全是那個身影,好聽的聲音在耳邊叫著自己的名字......咦?為什麼眼前藍藍的啊?
格里西亞恍神的盯著出現在眼前的人,連他伸手在他眼眼揮啊揮都沒看清楚。
這人長得好像希歐喔連聲音也像......天啊我已經想他想到開始出現幻覺和幻聽了嗎?格里西亞覺得自己好像病了。.
「你一個人在床上亂滾做什麼啊?」希歐一進房間就看見這人在床上毫無形象的亂滾一通忍不住笑了出來,俯身在他眼前揮了揮手對方仍是沒有反應。
在對方愣了幾秒並意識到他時,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臉,疑惑的問。
「真的是希歐啊?不是幻覺?」軟軟的還有溫度......
「當然是我啊,想我想到出現幻覺啦?」希歐看著對方逗趣的反應笑了笑,好心情的低頭在他鼻尖上烙下一個輕吻。
「誰想你!我只是......只是......」格里西亞支支吾吾地就是吐不出一個好理由,勝了一個狠瞪給希歐賭氣的嘟起嘴。
「誰讓你這麼忙!」
希歐聞言忍不住在心裡吐槽還不是因為你不工作......但要是說出來肯定會讓眼前這人炸毛今天就哪都別去了,希歐可沒這麼破壞氣氛,於是便換了個說法。
「是是對不起,所以我這不就趕來陪你了嗎?」
他覺得格里西亞像極了一隻貓,只要乖乖地順著毛就不怕他會突然咬你一口,所以他的花言巧語也提高了不少,這比當時讓老師訓練自己氣得要死還來的效果好,不知道被老師知道會不會氣死。
格里西亞顯然被這句話弄得心情好起來了,生氣的表情被換上了開心了笑容,他爬起來往希歐那靠近張開手,撲上去環住他的頸部討了個抱抱,把頭埋進希歐的胸膛舒服的享受久違的懷抱。希歐無奈只好任由他抱著自己,他也是想要無時無刻陪在格里西亞身邊但偏偏自己工作量多也沒辦法,可委屈這人了。
「好了好了以後還有時間給你抱,我們出去走走如何?這幾天悶的我夠嗆。」希歐拍了拍格里西亞的背,朝他說道。
「去哪?」
天藍的眼盪著疑惑,確實也是被悶久了。希歐笑了笑開口道出一個地方。
「去約會聖地。」


「真不愧是風流倜儻的暴風騎士居然連這裡都知道。」
格里西亞看著眼前的美景忍不住讚嘆,他從來就不曉得葉芽城有這種地方。宛如自然環境的造景花園生態豐富,小溪裡的水乾淨透徹在陽光的照耀下反射著一閃一閃的波紋,周圍的花開得茂密且散發出清淡的香氣,樹木一排排站的筆直樹枝交錯搭起一道天空的綠色橋梁,陽光穿透葉縫打在身上戴陽舒適悠閒的感覺,讓勞累的身體像是被洗滌一般清新舒爽。
這個地方是剛剛喬葛不小心提起的,希歐也知道這想說有一天可以帶格里西亞來看看結果一忙就是好幾個禮拜過去了,不過當時人多肯定不好受趁現在稍微退燒了或許也還算不錯。周圍零星的有幾對情侶在,所以希歐倒也是不忌諱就牽起格里西亞的手握在手心。
「你就不怕被看見啊?傳出去教皇肯定免職我們兩個。」
看著對方大喇喇的舉動格里西亞忍不住調侃,也沒有揮開的意思。
「反正有的是方法讓目擊者閉嘴,去那邊看看?」
希歐拉著格里西亞又往另一頭走去,幽靜的氣氛讓兩人都放鬆了身體開始玩鬧了起來,東跑跑西跑跑把這地方給逛的完全,才累得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坐在草地上格里西亞開始跟希歐說著這兩天是如何的干擾喬葛泡女人和惹怒他,滿滿的惡趣味在此時顯露無疑讓希歐聽著也終於明白喬葛那死人臉到底是怎麼來的了,並在心中默默地替對方默哀一秒。
不過說到一半格里西亞就停了下來,還猛盯著他瞧讓他摸不著頭緒問了句「怎麼了」對方才吞吞吐吐地說出句話。
「嗯......以後就搬一疊公文來吧我幫你改,我只是擔心你的黑眼圈太深了這樣子身體會壞掉而已!」急忙的撇清卻像是在掩蓋著什麼。
希歐愣愣地想了一會,笑著答應了他,這是在為了他的身體著想還是在為了能夠陪在自己身邊?希歐當然明白對方這點小心思。而格里西亞臉色微紅的撇過頭,哼了哼聲。
兩人就這樣子沉默地坐著,安靜的環境和舒服的風讓希歐的眼皮不斷的在打架,兩天沒睡的他現在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覺補充精力,偷偷的打了個哈欠希歐正想提一要不要回去時,偏過頭看著身邊的人突然有了個想法。
「格里西亞,把腳這樣子坐。」
他疑惑地眨眨眼,照著希歐的話把覺併攏側坐,希歐滿意的點點頭後直接躺下睡覺補眠。
「咦咦希歐?!你在幹嘛啊?」
看著腿上那顆藍色毛茸茸格里西亞顯得有點驚慌失措,不過在希歐一句「先別動讓我好好睡一覺」後也就乖乖地任由他躺著,很快的他就看見了希歐沉沉睡去。格里西亞有點緊張的東看看西看看後確定沒有人才安心下來,不過再度陷入無聊的他只好觀察起希歐來了。
俊俏的臉龐此時熟睡著顯得毫無防備,碧綠色的眼眸被藏在眼皮下,稍長的睫毛微微顫動,藍色髮絲有些散亂,格里西亞第一次看著一個男人看到出神,連忙打住自己內心有點偏的想法滿臉通紅的摀住自己眼。
可惡都怪希歐!害自己變得這麼不正常。
格里西亞忿忿地想著,但是看到那雙眼下的黑眼圈就消氣了,指尖小心翼翼的撫上那處不由得感到心疼,格里西亞想著以後有空就去幫希歐分擔一點工作好了......不然希歐一定會過勞死的。輕輕地把手覆在那熟睡人的眼上,舒服的風連格里西亞也被吹出了一點睡意。


迷糊中希歐睜開了眼,小睡片刻讓他思緒已經開始清楚起來了,他動了動身體偏過頭,便看到格里西亞正在一點一點的點著頭,睡著了。擅自的枕在對方的腿上補眠希歐可是睡得很舒服,格里西亞也沒堆開他,反倒是一直陪著他休息結果自己也敵不住睡魔用這個姿勢睡著了。
希歐看著一點一點的頭顱輕聲笑了,撐起身子抱住戀人,一個輕柔的穩就落在緊閉的眼皮上,溫柔的不可思議。在睡夢中的格里西亞感覺到有人驚擾迷糊的睜開眼,就看見那雙碧綠眼眸帶著笑意看著自己。
「醒來了?」
下意識的點頭,他覺得脖子有點酸,自己是什麼時候睡著的啊......
「睡得好嗎?」
「前所未有的好。」
希歐抱著他笑著,讓格里西亞指鄧了他一眼就作罷,算了不跟他計較。
「那我們回去?我不想錯過晚餐的點心。」
一覺起來都已經黃昏了,今天的點心可是藍莓馬芬好想吃啊......
「好,我們回去。」
希歐爬了起來伸伸懶腰,一手伸向格里西亞拉他起來,但人才一站起來就整個癱軟下去又跌回草地上,痛的格里西亞屁股發疼,希歐也連忙蹲下來。
「我腳麻掉了......」
意識到自己的狀況格里西亞覺得無言,腳被枕了一個下午也沒有換姿勢整個麻麻痛痛的,伸手柔柔自己的腿看向希歐,問了句「怎麼辦?」希歐也想了想,才有了動作。他要格里西亞環住自己的頸,接著一手抱肩一手抱腳直接來個公主抱,嚇的格里西亞不斷掙扎。
「喂,等等被人看到怎麼辦!」
「沒辦法你現在走不動啊。」
一句話就把人給堵的不再開口掙扎,格里西亞猶豫了一會才妥協的把頭埋進定人安心的頸窩假裝看不見,小聲地開口。
「可別把我摔下去了。」
希歐看著這可愛的反應笑了笑,便邁開腳步往聖殿走去。

「我會一輩子抱緊你的。」



<END>


這是預計出本的短篇中其中一篇wwww
到時候會再放在連結中的www
還希望大家喜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27 21:05:10 | 只看該作者
╰(ˊωˋ)╮格里西亞萌萌噠~
一起睡覺什麼的好羨慕……

怎麼辦希格好讚可是我是亞格的……(亞戴爾×格里西亞)
我要跳槽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9-27 21:17:54 | 只看該作者
樓主寫得真好

本人我也很愛希格~~
而且格里西亞好盟好可愛啊(像貓什麼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27 21:26:35 | 只看該作者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棒的文喔~~
雅雅被萌到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27 21:57:20 | 只看該作者
希格文文耶~~>W<我最喜歡的cp之一~~大大寫得超好,把那個感覺都表現的靈活靈現呢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27 21:58:29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云影 於 2015-9-27 22:06 編輯

希格大好啊!!(OvO)
亞風大大加油生多點文文吧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21:42:22 | 只看該作者
森焱 發表於 2015-9-27 21:05
╰(ˊωˋ)╮格里西亞萌萌噠~
一起睡覺什麼的好羨慕……

一直很想寫寫看枕大腿這個梗XDDDDDDDD
亞格也棒棒><
ALL格各種美好啊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21:43:16 | 只看該作者
linda3344 發表於 2015-9-27 21:17
樓主寫得真好

本人我也很愛希格~~

謝謝你>/////<
希格棒棒超甜WWWWWWW
超喜歡這兩個人的W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21:43:49 | 只看該作者
雅雅(◕‿‿◕) 發表於 2015-9-27 21:26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棒的文喔~~
雅雅被萌到了(///▽///)

謝謝你>/////<
有被萌到真是太好了WWW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28 21:44:58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亞風 於 2015-10-5 20:14 編輯


謝謝你>/////<
希格真的超甜超好吃
感覺還是要在抓一下啦總覺得格里西亞有點崩啊哈哈

點評

請勿使用注音文&火星文,請於七日內更正。若有疑問可短消我或任一版主討論。  發表於 2015-10-5 17: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