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9|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夏千 愛情哲學 (9/25更新上)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25 20:41: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季之月 於 2015-9-25 20:47 編輯

#cp:冰漾、夏千、雷西
#裡面出現的莉芙就是葉梓我~
※篇名:愛情哲學

正文開始--



今天早上褚冥樣在照鏡子時發現身上多了許多紅斑點。但明明他的學長這一個禮拜都出任務不在,所以只有一個可能性—

*

「漾漾,早。你怎麼也來醫療班了?」千冬歲推了推眼鏡,望著和他同時來到這裡的我。

「早安...千冬歲,我想我也得了五色…西瑞的那個病了。」我無奈的說道。

喵的、就說生病了就別亂跑,還一直拉著別人出去玩,想死也沒那麼快啊。明明他就應該待在他該死的房間或是醫療班,還到處亂跑傳染給別人是怎樣!!

「我好像也是。」千冬歲輕聲的說,我們兩人互望了一眼、隨後低頭苦笑。

唉唉、這樣我要怎麼辦啊…雖然亞還有5天才回來,問題是這個病得最少一個月才能治好啊…

喵喵的聲音突然從我後方傳來:「漾漾、千冬歲,你們站在醫療班的門口做什麼呀?」嗚啊啊!!!為什麼她無聲無息的從我背後出來我沒有感覺啊!!我明明是個白袍的說呀!!

「喵喵早,你今天的衣服很可愛呢。」千冬歲稱讚道。

喵喵驚喜的眨了下眼睛說:「真的嗎~千冬歲你嘴真甜~」

她今天穿的是剪裁合身的白碎花洋裝,上面繡著兩隻貓咪……如果我沒看錯的話那是蘇亞的模樣。

「對了千冬歲,那你們到底來醫療班做什麼呀?」喵喵愉快說著,千冬歲則是一臉『可惡沒轉移話題』的表情

最後,還是我說出:「喵喵,我想我和千冬歲都罹患了最新型的夜比安那症候群了。」

喵喵吃驚的瞪大眼睛,我正想再說些什麼時,喵喵又緊握住雙手、視死如歸的大聲喊道:「漾漾、千冬歲,別擔心!喵喵認識一位很厲害的治療師,她一定可以治好你們的。」

於是乎,我們倆就被推進醫療班裡面。

「莉芙,你在嗎?」喵喵關了門後就一蹦一跳的朝向診間跑去,我真的很怕她等等會撞到病床邊的點滴瓶...欸等等,為什麼會有點滴瓶,我記得醫療班的特效藥中是沒有點滴瓶的啊?

千冬歲也注意到了:「漾漾,那應該也是夜比安那症候群的…患者。」

他停頓了一下,和我想到同一件事—那我們呢!?

接著一個女生的聲音從診間傳出:「聽喵喵說你們也是患者?那你們有什麼事嗎。」

她一走出來我就傻眼了。這這這這是怎樣?!為什麼你要拿著一整株一直扭動的藤蔓,而且它還一直噴出詭異的綠色液體,你不覺的那很危險嗎小姐?更重要的是為什麼你完全不在意啊!!!

「我和我的朋友想問一下關於夜比安那症候群的治療方法。」千冬歲抬頭說道,眼鏡反光一閃而逝。

「……你們是不是被一個叫做西瑞的笨蛋傳染的?」她小心翼翼的問著,手上的植物已經交給喵喵去…玩了。

「沒錯。」千冬歲憤恨的說:「我絕對要把他碎屍萬段。」嗚…千冬歲,把你的黑氣收起來,好可怕呀…

「算我一份。」她發出怨念波,道出:「都是他害我工作量增加,還差點害死好幾個人。」

望著兩人在那裡發出殺氣滿滿的宣言,我深深覺得我還是比不上那些火星人,看他們光是眼神都能殺人,嗯…我又想到亞了,想到這,我不禁難過起來。

「吶、你叫漾漾是吧?」她轉頭對我說。我愣愣點了下頭,「那我先替他檢查,看看情況怎麼樣。」她是對千冬歲說的,千冬歲無所謂的點了下頭。

*

所謂的檢查指的是我們手碰手,然後她的手發光,過了一分鐘她的手就放開。

「原來是這樣檢查的呀。」喵喵已經讓那株植物動彈不得了,所以她才有時間跑過來玩我。

「嗯!發熱30%血小板減少15%白細胞減少 10%,未到發病期。你可以安心了,漾漾,我開些藥給你吃,下周回診。」

她燦然一笑,可是…等等!!「能不能更快呀?」亞後天回來…要是被他發現我生這種在原世界被稱為愛滋病的病,我還不如去死了吧。

「艾比安那症候群很毒的,你是急著去投胎還是要像那個西瑞一樣增加我的工作量?」我錯了對不起……

「莉芙,漾漾的情人是冰炎學長。」喵喵插嘴道,情人什麼的……好丟人啊。

我看見她的興趣被挑起了,她說:「喔,原來。那你就先待在這裡吧,也比較好解釋。」

欸,等等我的人權呢?「很抱歉,那不存在,下一個。」

千冬歲學我剛剛給莉芙檢查一樣依樣畫葫蘆,伸出手。

而莉芙也手發光再次感應:「發熱40%血小板減少20%白細胞減少 19%,也未到發病期,和漾漾一樣待在這裡好嗎?順便躲紫袍的夏碎學長。」

結果很罕見的,我和千冬歲都愣住了。

為什麼你知道千冬歲和夏碎學長是情人啊啊啊!!!他們根本沒公開吧?雖然我和亞也沒公開…...

「你們每次含情脈脈互看時以為都沒人嗎?」莉芙瞪了我和千冬歲一眼,「看診都沒那麼煩,但都快被閃死了。」

「喵喵有借我墨鏡,但是根本不夠擋。」她嘖聲道,「喂、你,拿去。」

她扔給我一株草,「這是什麼?」我問她,但她很不爽的哼了一口氣。

「我新培育的藥,放在身上可以避免病毒外洩。」她脈然拿出一個針筒,嗚、那針好恐怖金閃閃的好嚇人……「手啦!」

什麼手?我疑問時千冬歲已經伸出他的手避免掉被我被藍袍打的命運。


TBC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26 00:11:30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愛莉希亞 於 2015-9-28 14:40 編輯

……好特別的症狀啊…紅點、呵呵…是很像吻痕嗎…咳咳。
是說學長他們看到時會怎樣呢…

點評

大概會被拖到床上去((被打 , 努力將剩下的生出來  發表於 2015-9-28 13: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10-4 01:28:14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結果呢?其實還蠻好奇五色雞頭為啥會得這種怪病的

點評

就當他四處亂跑吃了不該吃的東西然後就被傳染啦----好不負責任.....  發表於 2015-10-31 16:1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6-8-25 11:43:53 | 只看該作者
哦哦哦 竟然斷在這裡Orz
超期待漾漾他們被學長發現然後拖去床上....咳...我什麼都沒說XD
話說西瑞竟然會得到這種病....不是都說笨蛋比較不容易生病嗎www(遭毆

點評

等等同學,這麼久以前的東西都被你挖出來了。這不是明擺著要我續更嗎QWQ  發表於 2016-8-25 12: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6-8-25 12:56:57 | 只看該作者
所以只要我沒說 月大妳就打算棄坑了是吧?www

點評

......是這麼說沒錯  發表於 2016-8-25 12:59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