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08|回復: 59

[小說] 【特傳】淚與恨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13 02:28: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簡介

因為一場誤會,我被大家不再信任了。

不再信任也算了,但是鬼族竟然日日連夜的一直邀請我加入,甚至動用暴力抓我。

陰錯陽差下,我被據說她是妖靈族的女孩救了我。

"你的遭遇和我很相似呢,要不要和我一起過日後的生活?"妖靈族的女孩說道。

"............好。"不知為什麼,她的一句話,讓我感到有點溫暖,讓我感到不能拒絕她的好意。

『吾以妖靈族的身份,從此與被背叛的妖師成為搭檔,並以真誠的態度與被背叛的妖師相處。』據說她用言靈承諾了。

人物介紹

蕾米‧菲利西亞

外表:金色的長發,水藍色的雙眼(看起來是原世界的外國人),耳朵为羽耳

種族:妖靈族(神族)

年齡:看上去是十八歲左右,實際是五千多歲

袍級:無袍級(扇董事曾推介可以考黑袍,但被拒絕了,實力可以說黑袍以上的能力)

幻武兵器:麗恩(神族兵器,光屬性)    第一形態:弓

個性:開朗,冷靜,是個能讓逸飛感到沒害怕的面對同伴面前(實際是只要有她本人在旁邊,就不會害怕)
                                                      
簡介:主要是五千年前的神族,實際上已死亡,目前以幽靈體的形態活動,在守世界已徘徊四千多年了,本人因某原因不想前往安息之地 。是逸飛(漾漾)的搭檔,幫助逸飛隱藏妖師的氣息,也有時候常常拿甜點給逸飛吃。   

逸飛(褚冥漾)

外表:和之前一樣,只不過發色轉換為銀白色的短發,髮尾有一個細小的小馬尾,墨綠色的雙眼

種族:妖師(目前蕾米幫助隱藏妖師的氣息)

袍級:無袍級(蕾米曾說可以考白袍了,但不想考,所以也不強逼,實力經過蕾米的調教,似乎已經超過黑袍的程度,但本人卻隱瞞實力)

個性:冷淡,少說話,但對蕾米態度很好

幻武兵器:米納斯   第一形態:掌心雷
                  第二形態:來福槍

               
簡介:因為鬼族的陷害,導致不再被信任,在遭到鬼族的追尋中,幸好遇上蕾米,避過了鬼族的攻擊。與蕾米是搭檔,"逸飛"這個名字是蕾米替他重新回學院前取的。本人因為害怕面對之前的同伴而故意隱瞞身份,因為本身只有一個幻武兵器,而且如果一旦拿出了米納斯,就會被識破身份,所以多數是用爆符、風符等等進行攻擊。

******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2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漾漾的視角**

"哈......哈......"我一邊喘著氣一邊逃跑著,然而後面的鬼族手下竟然也不放過我一直追著我,似乎只要抓到我後就能完成任務了。

我一直逃避鬼族來到了一座山上的森林,這時候已經很夜了,所以森林有什么的東西我完全沒理會。

"唔......已經不行了......"最後,我完全的直接倒地在一棵樹下,也已經沒力氣發動米納斯了。

"看你還能往哪......"當鬼族正一步步接近我那時刻,我看到有一瞬間一道光直接把接近我的鬼族消滅,其余的也跟著消滅了。

"你好,我是妖靈族,我的名字叫蕾米。"在鬼族完全消滅後,我的眼前突然出現一位大概和我相同年齡的女孩,有著金色的長發,水藍色的雙眼,以及她那雙耳朵......有點奇怪。

"......你好,謝謝你剛剛救了我。"我站起身道謝道。

"不會,你的遭遇和我很相似呢,要不要和我一起過日後的生活?"蕾米說道。

"............好。"不知為什麼,她的一句話,讓我感到有點溫暖,讓我感到不能拒絕她的好意。不過話說,她剛剛好像有說我的遭遇和她......很相似......嗎?

"那從今以後請你多指教咯,你身上有傷,先和我回去我家治療一下傷口哦,不然會惡化。"蕾米微笑說完就走過來直接扶著我,我連一秒想要拒絕都沒有......為什么還是和之前一樣無視我的人權啊......

蕾米一直扶著我一直往森林深處,途中我也從她口中得知這座森林是妖靈族的妖靈森林,是已經存在了五千多年的森林了。

"因為是妖靈族,所以我才有這雙羽耳證明我是妖靈族哦。"蕾米說道。我這才知道她那雙奇怪的耳朵是羽耳。

"到了,就是這里哦。"我和蕾米最終來到了森林的深處,而且隱秘得很的一棟小木屋面前了。于是,蕾米就直接扶著我到木屋里的一間小房間里去,並把我安頓好在床上後開始替我治療傷口了。

"雖然治療還是有效,不過我建議你還是休息幾天就會好了哦。"過了不久,蕾米終于開口說道。

"......嗯。"我應聲說完就直接翻身睡覺休息了,反正我也答應了她和她一起過日後的生活,畢竟我也......無處可歸了。

******

**蕾米的視角**

看著眼前的人熟睡了,我也就趁機偷看他的記憶。

"我們妖師一族沒有你這個背叛妖師,所以你最好乖乖的自首。"這是一把男的聲音說道。

『我褚冥玥,不再認褚冥漾為親弟弟,從今以後永遠都不是。』這是一把女的聲音,甚至以言靈來承諾。原來眼前的人名叫褚冥漾嗎?昵稱為漾漾呢,真好听的昵稱。

接著,我也一一的看完漾漾的記憶,多數也是和前幾個部分一樣,認為漾漾背叛了他們。後來我也從中得知,原來是鬼族的高手-----安地爾從暗中計劃陷害了漾漾,讓大家以為漾漾背叛了大家幫了鬼族一個大忙。

呵,真像我以前一樣呢。這使我更加確認了我的直覺是對的。其實妖靈族的妖靈森林從來就不讓外人踏入,除非是特殊的情況,就像我眼前的漾漾一樣也是特殊的情況。

『吾以妖靈族的身份,從此與被背叛的妖師成為搭檔,並以真誠的態度與被背叛的妖師相處。』我最後用言靈承諾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29:5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章:你是陰影,我是照亮陰影的光明

**漾漾的視角**

休息了幾天,我身上多處的傷口終于沒了。驚訝的是,從我第二天醒來時蕾米就知道了我本身的所有事情,包括我被背叛的事情。但更讓我驚訝的是,自從我來到這里後能安穩的睡覺,再也沒有夢見......大家所對我說的話。

"漾漾,今天好多了嗎?我今天做了一些甜點當早餐吃哦。"今天我醒來後,走出房門就瞧見蕾米正把做好了的甜點放在桌上。

"恩,謝謝你。"我走過去坐下後開始享用早餐了。

"才不會,慢慢吃吧。"蕾米說完也一樣的開始享用早餐了。與蕾米相處了幾天,我這才發現蕾米是個開朗的女孩。據說在我第二天醒來後,她就告訴我她以言靈承諾了以妖靈族的身份,與我成為搭檔,並以真誠的態度與我相處。

"對了,吃過早餐後你有空嗎?"蕾米突然問道。

"有。"基本上空閑得很。

"那我就帶你去一個秘密的地方,去了那邊後不要告訴其他人哦。"

"好。"我點頭答應了。

******

**蕾米的視角**

我和漾漾吃過了早餐,我便帶著漾漾到更隱秘的地方去。一路上,我們沒有開口說話,更正確來說,其實是漾漾在想著一些事,我也留給他空間讓他冷靜下來。

三十分鐘後。

"到了,就是這個地方,你看。"最後,我們終于來到了最終的地方。這邊的地方其實只有一個墓碑而已,而墓碑上的寫著"蕾米‧菲利西亞之墓",四周都只是茂盛的樹木。

"蕾米......?"漾漾似乎過了很久才開口說道。

"我說過要以真誠的態度和你相處,所以我就把自己的秘密告訴你哦。"我微笑說道。

"妖靈族的妖,是指妖精,靈則是指神族,而全部的意思是神族的妖精。神族是比王族更上一階的地位,早在五千年前已經存在在守世界上,卻在守世界只存在了一千年。"見漾漾不再說話,我開始說起故事的起源。

"其實呢,我就是妖靈族的族長,換作你們的語言就是首領。我帶領妖靈族領導了一千年了,然而,我的貴族種族的手下,而且還是和我最親,也就是最信任的手下,在我無意中親手殺了我。我萬萬沒想到,原來我的存在就只是個讓人最嫉妒的存在而已。因為是神族,也因為是神族的族長,我在世上只活了一千年。這之後妖靈族的大家認為因為是神族,對于其他更早于存在的王族、貴族等等不公平,所以也就紛紛自己結束了生命,從此,妖靈族不再存在于世界上了。"

"我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族人親手結束了生命,心中感到有點遺憾、無奈、憤怒及悲傷。所以我就在守世界上徘徊了四千多年,默默的守護者當初與族人一起發現的大氣森林,也就是妖靈森林,你現在見到的我,只不過是幽靈體的形態而已。"我一口氣靜靜地說完了故事。

時間似乎過了很久,在我旁邊坐下的漾漾在听了我的故事後,一直默默的沒說話。

"蕾米,你不恨嗎?"漾漾最終開口了說話。

"那你呢?你也不恨嗎?"我笑著反問道。

"......因為是朋友,所以我不恨,我也不埋怨自己的遭遇,我也沒有資格可以原諒他們。"

"就因為妖師本來就是黑暗一族,所以就不怨恨?"

"或許吧。"

"那你有幸遇到我咯,我是光明一族,你不認為光明與黑暗很合得來嗎?妖靈森林其實從不讓外人踏入,除非是個特殊情況,那就是和我一樣的被背叛者可以看得到妖靈森林的存在。這四千多年來,你是第一個踏入妖靈森林的人類。我們來做個約定,你代表黑暗的陰影,我代表照亮陰影前往光明的路,直到陰影找到屬于自己的路,光明將不會再指導陰影前往屬于自己的路,而陰影則這之後必須自己一人前往,好嗎?"我微笑伸出小指說道。

"好。"漾漾一秒答應伸出了小指與我打了個小勾。那一瞬間,我看見了漾漾露出了天真的笑容。"那個,蕾米,你幾歲了?"漾漾突然問道。

"恩......五千多歲了,嘿嘿,我忘了實際年齡。"我尷尬的笑道。

"突然有點後悔問......"我听到漾漾在喃喃自語。

"吶,這就是我的秘密,不要告訴其他人哦,這里就只有我和你可以來這邊我的墓地而已。"

"恩。"

"最近好像有點無聊,所以我決定了,我要幫自家的搭檔提升自己的實力,所以從現在起我就調教你提升你的實力了。"我突然這麼說道。

"......哦。"雖然很快掩飾,但我卻一瞬間抓到漾漾的錯愕表情。

"放心,我才不會給你那麼多訓練量啦,新人第一次我只會給簡單的訓練,比如說我會在妖靈森林的訓練區域放五只魔獸給你想辦法打倒,我則在一旁看著你的進步,你可以使用你的幻武兵器或爆符等等打倒。"我看出漾漾心里肯定在想"希望不會太死人的訓練"。

"恩。"

"那走吧,現在開始訓練吧。"我說完就站起身拉起漾漾往妖靈森林的訓練區域去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31:04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二章:在害怕嗎?

**漾漾的視角**

......我突然有點後悔答應蕾米替我提升實力了。魔獸的實力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單對付一只魔獸我已經快要累死了!!

"加油哦!你一定能打倒的!"某人還悠閑的坐在一棵樹上說道。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攻擊者見識你的威力。』我說完手上立刻騰出了掌心雷,我毫不猶豫的直接朝一只妖獸開了一槍。

"魔獸沒那麼容易能打倒,需要再加上一些更加攻擊才可以哦。"............為什麼現在才說!!

只見打了一槍的那魔獸不受影響的直接朝我這里沖來,我連忙叫出了老頭公替我施放結界。趁老頭公施放結界同一時間,我拿出了一個爆符,與自己所要想像的那一瞬間,爆符立即形成了......菜刀。

"不管了,先保命重要!"我毫不猶豫的直接丟出菜刀往那魔獸方向去,然後連忙埋頭閉眼不敢看下去。結果只听到一聲爆炸聲,我立刻抬頭看,那魔獸已經倒地了。

"你成功了哦,不過別忘了還有四只魔獸在你前方哦。"某位還好心的提醒了我。

......應該不難打到吧?剛剛我好像用米納斯開槍加上菜刀的兩招攻擊,魔獸就倒地了。果然,接下來四只魔獸我各個只用了兩招攻擊都倒下了。

"恩,有進步了哦,接下來我放十五只魔獸咯,自己看著辦吧。"某人在樹上說完,我的眼前立即就出現了十五只魔獸了。......我很想問,你那些魔獸是從哪里來的!!我已經很後悔了啊!!

******

**蕾米的視角**

這幾天,我不斷的看著自家搭檔的漾漾不停的被我召喚出來的魔獸玩你追我跑,心里不禁有點覺得他和我所看到他的早前記憶性格有點相似,但是卻好像缺少了什麼一樣東西。

每天這樣的看著,這一過,就過快要一年了。漾漾的實力也被我調教成怎麼樣的實力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是讓他要學會自我保護,但我想想,應該似乎超過漾漾曾對我說過現在的守世界有分袍級,那就是最高階的黑袍。

最近因為常常听漾漾說守世界現在的情況,雖然他有說過他只知道少數守世界的情況,不過這讓我有點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看。在這里守護妖靈森林已經四千多年了,一步不曾離開的我突然有點想看看現在的世界已經怎麼樣了呢。

這天晚上,吃過晚餐後,我就和漾漾來到木屋的外面休息。因為多了一位主人,所以半年前我就將木屋改造成日式的木屋,房間也寬了一些。

"漾漾,我突然有點想要到外面看看世界怎麼樣了。"我突然開口說道。

"!!!"漾漾似乎被我說的話突然驚訝的看著我。

"是真的哦,前幾天我還去學院報名就讀了哦,順便也幫你幫了名。"我雙眼閃亮亮的手上立刻拿出了兩張報名表格。

"......Altlantis學院?"很明顯的,我看見漾漾停頓了一下。對,我就是故意的,明明知道再次回到那里也只會讓人感到害怕,但我卻偏偏故意選擇這所學院,我這樣做是有目的。

"對啊,听你曾經說過這所學院很好,所以我就想要去看看嘛。"

"............"

"在害怕嗎?有我在就不用害怕哦。"我看得出漾漾在顫抖。

"害怕......遇到學長他們。"BINGO!我猜中了。

"唉......"我嘆了一口氣。"你不是說過你不恨他們嗎?那為何又害怕呢?"我反問道。

"不知道。"

"你啊,果然還是缺少了一樣東西所以才害怕,那樣東西必須由你自己去尋找。不過啊,這次有我陪你一起回去,所以你就不用害怕啊。"

"可是,回到去很容易被認出來,然後肯定又會什麼的......"

"笨蛋,自己改造發色啦,不然我來幫你?"我說完無視漾漾的人權,直接替他改了發色。漾漾被我突然走過來替他改發色,但還是乖乖的給我改。

"這樣可以了嗎?"我拿出了一個小鏡子讓他照一照看。鏡子的面前是一個和之前一樣,只不過頭發的顏色為銀白色,而且雙眼也變成了墨綠色。

"好像一樣認得出來。"

"那這樣呢?"我隨手立刻在漾漾的發尾加了一個細小的小馬尾。

"......可以了。"

"那就好,我幫你報名時沒有用你的真名報名哦。"

"那名字是?"

"逸飛,我總覺得這個名字比較好听,所以就替你這樣取啦,以後你就以"逸飛"的身份進入學院,除了在妖靈森林之外,我都會改口叫你為逸飛,然後事情永不變的是我和你是搭檔,雖然有點對不起你那位之前什麼五色雞頭的搭檔。"

"不會,那個不需要住宿?"

"不需要,兩個原因,第一就是你,第二就是我不能長時間離開妖靈森林,所以課余後我們就直接回妖靈森林,對了,還有我可以幫你隱藏妖師的氣息,我本身本來就是個幽靈體,所以就不需要隱藏氣息哦。"

"恩,不過,你那雙耳朵......會引人注目。"漾漾好心的提醒我。

"哦,這個啊,那我就改成和人類一樣的耳朵吧。"我說完就立刻替自己改了成圓耳了。"這樣行了吧,明天就直接到學校找班導老師報到,我也拒絕代導人了哦,還有你說什麼那個無殿的扇董事,你就安啦,我比她更早就存在了,所以她也不容易察覺你是誰哦。"我微笑道。

"謝謝你替我搞定了一切。"漾漾向我道謝道。

"學校制服也早就送過來了,不過話說回來你穿和服還好嗎?抱歉啊,畢竟早在五千年前我們妖靈族和日本籍的人類很友好,常常送一些和服給我們。"這是真的,那時候我也收了幾堆和服了耶,而且漾漾剛來的時候也就只有兩三件衣服,所以我就拿出收藏了很久的和服送給他穿。

"夜了,早點睡吧,明天早點醒來哦,晚安。"

"恩,晚安。"于是,我和漾漾就回房間睡了。

******
各位好,我叫羽珂,大家可以叫我小羽、羽羽或其他稱號也都可以唷^^
然後呢,因為接下來的章節我發在日誌中,所以可以去我的主頁日誌那邊看看哦。

傳送區: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50&page=4

如果真的懶得去我的主頁也可以和我說一聲,我也會繼續發完接下來文章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3 11:24:01 | 顯示全部樓層
大大你寫好多文啊…
不過幽靈體……那個…真厲害啊,沒去安息之地報到,呵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5:41:08 | 顯示全部樓層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13 11:24
大大你寫好多文啊…
不過幽靈體……那個…真厲害啊,沒去安息之地報到,呵呵… ...

總有一天會補滿的,雖然已經完結了,不過我還是會為了看文的所有人可以方便,所以會繼續發在這裡的~
其實是因為還有執念才沒去報到(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三章:第一天到學校的情況

**蕾米的視角**

第二天六點清晨,我和漾漾......不,該改口了,是逸飛一大早就準備好一切了。

"走吧,開始上學咯。"我說完就拋下移動陣,和逸飛一起直接傳送到學校的大門口前。

學校門口前。

似乎好像有點......很巧耶?一來到學校大門口就看見學校的創校董事無殿三主之一-----扇董事在學校大門口前。

"哦?你們兩位我好像沒見過呢~是轉校生嗎?"扇董事看到我和逸飛就開口先說道。

"是的,扇董事你好,因听聞是學校的創校董事,所以才知道你的事情。"我向扇董事禮貌的行個禮,在我旁邊的逸飛也和我一樣向扇董事行個禮。

"歡迎兩位小朋友哦,請問兩位小朋友的名字是?"

"我叫蕾米,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叫逸飛,我相信扇董事應該知道了我們的事情。"我看了看逸飛,見他沒回答我就來代替他回答。

"當然知道了,前幾天來學校報名的兩位,還拒絕了代導人,不過原來你們是搭檔的關系啊?不過蕾米小朋友,我看得出你似乎可以考黑袍了哦,要去考嗎?"

"請恕我拒絕,我不想成為大眾的聞名人物。"我一秒也不想的拒絕了扇董事的好意。果然傳聞無殿之主不是假的,能看得出我超過了黑袍以上的實力。

"隨你喜歡吧......你旁邊那位逸飛小朋友......好像和我認識的一位名叫漾漾的小朋友有點一樣耶?"

"扇董事,你誤會了,他是我在一年前途中遇到被鬼族追殺救起的,之後我才收留他和他成為搭檔。"我不慌不忙的替逸飛掩飾了身份。既然逸飛他不想承認,那我也尊重他的選擇,畢竟我也說過會以真誠的態度和他相處。

"原來是這樣啊,逸飛小朋友好像不愛說話呢,來到這里後要多和其他人說話才好哦。"扇董事說完,逸飛只是向扇董事點了頭。

"扇董事,我能問我和逸飛的班級是什麼嗎?"我問道。

"哦,對了,忘了告訴你們,吶,這是你們的班級和個人資料,自己找吧,我還有事先走了,兩位小朋友祝你們上學愉快哦。"扇董事把手上的資料丟給我後就不見人影了。

"3年C班?逸飛,我和你同班喔,不過這也代表會遇到他們吧?"我看了看我和逸飛的個人資料後笑著說道。

"恩。"意外的,我看見逸飛沒有顫抖。

"走吧。"于是,我和逸飛就開始找班級了。結果半途中恰好遇到光頭黑人班導,所以也跟隨他一起到班級。

"同學們,今天我們的班來了兩位新轉校生,請各位掌聲鼓勵!!"光頭黑人班導一進到班上就熱情的大聲說道。

我和逸飛看著光頭黑人班導,無奈的嘆了口氣,便一起來到班上的講台上。

"大家好,我叫蕾米,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他叫逸飛,從今以後請各位多指教了"我向班上的大家自我介紹道,也順便幫逸飛自我介紹。

"原來你們就是今天早上傳聞的兩位轉校生啊?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班長,我叫歐蘿妲‧甦‧凱文,叫我歐蘿妲就可以了。"一位褐色雙眼與褐色長直發的女生站起來自我介紹道。

"歐蘿妲你好。"我禮貌的向她打招呼。

"你們的位子就坐在那金發女生的後面吧。"歐蘿妲指了指金發女生說道。

"謝謝。"我道謝了後便和逸飛到那金發女生後面的位子坐下後便開始上光頭黑人班導的課了。直到中午十二點,班導的課才上完了。

"你們好,我叫米可雅,因為我有養貓,所以認識我的人都叫我喵喵哦。"正當我和逸飛一起收好書本時,前面的那金發女生突然來到我們面前自我介紹道,她旁邊還有一位黑色短發黑眼的男生。

"你們好,我是雪野千冬歲。"那黑短發男生開口說道。

"我是萊恩‧史凱爾。"正當我要說話時,突然出現一位開口說話道。

"萊恩!!給我把頭發綁起來!!!"千冬歲怒道。

"你們好,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微笑解開尷尬的氣氛說道。

"喵喵是醫療班的藍袍哦,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到醫療班找喵喵或其他人哦,千冬歲時情報班的紅袍,萊恩則是白袍哦,那蕾米和......旁邊這位......?"

"他是逸飛,因為不太愛說話,所以導致你們很快忘了他,我和逸飛都是無袍級。"我代替逸飛回答道,並看了看他一眼。唉,果然還是害怕不想說話吧?

"無袍級嗎??可是為什麼又可以稱為搭檔呢??不是有袍級才有搭檔嗎?"喵喵問道。

"誰說無袍級就沒有搭檔呀?"我笑著反問道。

"好特殊耶。"喵喵說道。

"沒事的話,我和逸飛就先走了。"

"等等不是還有課嗎?"

"啊,我指的是到餐廳。"我尷尬的笑著說道。

"我和千冬歲還有萊恩也是到風之白園一起吃午餐哦,蕾米和逸飛要不要跟來?"喵喵熱情的邀請我和逸飛說道。

我看了看逸飛,他似乎也用一種眼神看著我隨我決定。"那好吧,不過我和逸飛先到餐廳拿午餐後才來哦。"我答應了。

"好,就這樣說定。"之後,喵喵他們三人走了後,我和逸飛就前往餐廳的方向走去了。

"我說你啊,至少也開個口和喵喵他們說個話啊。"路途中,我無奈的對逸飛說道。

"他們還是沒變。"逸飛終于在學校開口說了第一句話。

"當然沒變啊,你看,我從你口中所說的他們還是一樣沒變啊。"我說道。"我不是說過了嗎?有我在你身邊,你就不用害怕,今天早上就連扇董事也認不出你呢,你也不是沒有害怕嗎?"

"......我只想要和他們保持距離好一點。"

"......你果然還是恨他們啊,沒有你怎麼會要和他們保持距離呢?"我笑著說道。

"............"逸飛不語。

"算了,到了哦,快去拿午餐後到風之白園和喵喵他們集合吧。"我說完,我和逸飛各自拿了午餐後就再次前往風之白園出發了。

******

風之白園中。

風之白園的風景真美,四周的樹都是白色的樹干。

"蕾米,這里哦!"我听見喵喵的聲音後就朝那聲音的方向看去。喵喵他們正在不遠處的草地上坐著,而且像極了來這邊野餐。不同的是,他們身邊多了兩位。

"抱歉,我們來遲了。"我拉著逸飛來到喵喵他們面前坐下後說道。"對了,這兩位是?"我看了看多了兩位,一位是銀色長發,左額前有一撮紅發紅眼身穿著黑袍的,另一位則是黑長發紫眼穿著紫袍。我甚至隱隱約約的感覺到在我旁邊的逸飛有一點顫動。

"喵喵我來介紹,這位是冰炎學長,而這位是千冬歲的哥哥,夏碎學長。"喵喵指了指黑袍說完又指了指紫袍說道。"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這兩位就是我們剛剛所說的班上新來的轉學生,蕾米和逸飛,他們是無袍級的搭檔哦。"喵喵又替我和逸飛自我介紹道。

"你們就是新轉來的轉學生?"冰炎學長開口問道。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發覺他好像看像逸飛那一邊。

"是的,還請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今後多指教了。"我微笑答道。"逸飛,我剛剛去拿的時候拿了很多甜點給你,你慢慢吃吧。"我把剛拿多的甜點都給了逸飛。

"謝謝。"逸飛接過後開始慢慢自己一人享用了。

"逸飛,你好像剛剛說話了哦。"喵喵突然說道。

"............"我見逸飛沉默不語。

"逸飛他不愛說話,所以你們別見怪。"我笑著說道。

"不知怎麼的,感覺他很像我們認識的一個朋友有點一樣。"夏碎學長說道。我這才發現喵喵他們已經開始在享用午餐了。

"你們的朋友?"我故意問。

"喵喵我也覺得哦,可能是認錯人了。"喵喵說道。

"或許吧,我能問問你們認識的朋友說和逸飛有點一樣是誰嗎?"

"這個嗎......?"喵喵突然停上手上的動作不語。其他人也跟著停上手上的動作。

"不想說沒關系,當我沒問就好。"我微笑解除尷尬氣氛說道。

"也不是不想說,只不過我們大家對不起他而已,如果可以的話,希望漾漾可以再次回到我們大家身邊。"喵喵嘆了一口氣後說道。

"如果不是鬼王高手安地爾陷害漾漾,我們也不會不信任漾漾去幫了鬼族一個大忙。"千冬歲接著說道。

"原來是這樣啊......所以你們大家都很後悔當初不信任他嗎?"我問道。結果大家都沉默不語。

"對于一個不再被信任的他,肯定會受到很大的打擊吧,不過事情或許沒有你們所想象那麼糟哦,不說這個話題了,我們大家快繼續享用午餐吧。"我笑著繞過話題說道。之後我們大家繼續享用午餐了。

"對了,公會有允許你們兩位特殊無袍級生可以直接接任務。"夏碎學長突然說道。

"知道了,不過我和逸飛會看情況接任務。"這肯定是那位無殿之主的扇董事搞的吧?

"吃飽了,那我和逸飛先回班級咯,喵喵你們慢慢吃吧。"我說完就拉起在一旁默默地不說話很久了的逸飛回班級了。回到班級後只上了兩節課後,我和逸飛就回妖靈森林去了。第一天的上學果然還是遇到這麼多人。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38:22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四章:替我永遠的守護好他

**漾漾的視角**

我和蕾米回到妖靈森林吃過晚餐後,我就獨自一人來到木屋的後院的木板上坐著發起呆了。

已經一年了,今天再次回到學校,喵喵他們還是沒變啊。不知怎麼的,我腦海里頓時想起了之前喵喵他們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漾漾,你別不承認了,喵喵已經知道你加入鬼族了!!"喵喵說道。

"看來是我看錯人了。"這是千冬歲說的話,他已經拿起他的幻武兵器對準我了。

"我沒有你這位背叛的朋友。"萊恩當時綁起了頭發一臉殺氣的說道。

"本大爺沒有你這個背叛的僕人!!你給我快滾!!!"五色雞頭說完手腕就轉換成獸王腕了。

"褚,你為什麼要加入鬼族?"夏碎學長雖然沒有拿起武器,但卻開始懷疑我了。我看向了學長那一邊,他雖然沒說話,但我卻感受到學長的眼神很冰冷。不知為什麼,那一瞬間,我一時語塞說不出口。

"褚,難道那些傳聞所說的都是真的嗎?!!!你為什麼要加入鬼族!!"學長似乎把我當作默認了,也開始懷疑我了。

"我......"

"你別說了,我們妖師一族沒有你這背叛的妖師,所以你最好乖乖的自首,公會也已經下令要捕抓你。"正當我要解釋時,然和姐姐也突然從傳送陣出現了。

『我褚冥玥,不再認褚冥漾為親弟弟,從今以後永遠都不是。』听到姐姐當時用言靈說了這句話,我已經一臉僵硬了。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相信那些傳聞?"我冷靜的說完拋下移動陣後就轉移到其他地方去了,不然學長他們立刻捕抓我。結果好巧不巧的遇到安地爾,後來才知道是他故意弄一個陷阱讓我掉下去。

我當時很憤怒,但意識到我根本贏不了他,也就立刻逃跑。結果在我離開學校的幾天,我都一直被安地爾招來的鬼族手下追尋抓著我,直到最後才被蕾米救了。而學長他們從我離開學校後就再也沒有听到他們的傳聞了。

"原來你在這里啊,干嘛突然一個人跑到這里來啊?我找你很久了耶~"蕾米的聲音突然打斷了我的思想。

"......我果然還是恨他們啊。"我突然說出了這一句話。

******

**蕾米的視角**

听到漾漾說的那一句話,我就沉默不語了。時間似乎過了很久,久到我開始听到漾漾突然開始小聲哭泣了。

我默默的來到漾漾的後面,背對著背的坐下,開始輕聲的唱著妖靈族語言的歌謠。

『有誰知道,自己一個人被拋棄的感覺?

有誰知道,自己一個人被不信任的感覺?

或許,只有自己一個人最清楚。

我們都知道,自己有自己的路走。

當陰影遇上光明,會不會從此不分開?

當光明照亮了陰影的路,陰影會不會自己走?

當光明離開了陰影身邊,陰影會不會很寂寞?

眼淚與怨恨,始終是一個虛假。

這一切,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

我不斷的輕輕重復唱著,夜里真的很安靜,四周只有我的聲音在蕩漾著。

"吶,我說過我會以真誠的態度和你相處,你的選擇我也會尊重,如果你還是不想要揭穿身份,那我也幫你掩飾到底。"我突然開口說道。我隱約感覺到,我背後的漾漾已經停止了哭泣。

"蕾米,謝謝你。"只見漾漾說了一句話。

"謝什麼呢?我也只不過是一個幽靈體,不存在的神族,我該謝謝的人是你啊。自從我在這里守護妖靈森林四千多年以來,從來沒有一個人和我說過話,從你來到這里後,這里就變得熱鬧起來了呢。"我同樣背對著漾漾笑著說道。

"蕾米會寂寞嗎?"

"當然啊,不過現在不寂寞了哦,因為有漾漾在我旁邊陪著我。漾漾也不是還有你的幻武兵器和老頭公陪著你嗎?"我突然說道。

"你說米納斯?

"對啊,幻武兵器不是一生都只跟著契約者嗎?不過話說回來,我在訓練你實力期間你好像很少用你的幻武兵器了呢。"的確,我真的很少看見漾漾拿出他自己的幻武兵器了。

"這麼說來真的很少用了......恐怕我下次真的會被自家的幻武兵器打死......"漾漾突然轉換成之前的性格了。

"安啦,幻武兵器都不會不敢打死自己的主人啦,不過話說回來我也有幻武兵器哦。"

"蕾米你也有??"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我的搭檔見識你的型。』我說完,手上騰空出現了一把金黃色的弓。

"蕾米,這就是你的幻武兵器嗎?"漾漾轉過身就好奇的看著我手上的弓問道。

"對啊,是神族兵器,比你的王族兵器高一階。我的幻武兵器名字叫麗恩,我還沒有看過她一次靈體呢,是個光屬性的兵器。"我微笑說道。

"原來幻武兵器也有分神族兵器嗎?我第一次听耶。"

"當然也有,不過現在已經很少有了,我現在手上的神族兵器應該是最後一個了,因為神族已經不存在了。"

"幽靈體也可以用幻武兵器,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如果你想看看我的幻武兵器厲害,那就明天接公會的任務吧,不過我已經接好咯。"我雙眼閃亮亮的拿出一張紙給漾漾看。

"......好快。"我看到漾漾肯定在想"我何時接任務的"想法。

"在夏碎學長說過我和你是個特殊無袍級生可以接公會的任務後,我就已經到公會接了哦。"

"哦......等等,蕾米,你听到我的想法??"漾漾突然問道。

"不是听到,是看到。"我笑著回答他的疑問。

"............"我看到他的腦里在想"快還回我的人權啦!!"。

"只要你的腦里不是裝廢物之類的我就會看不見。"我繼續說道。漾漾還在繼續消沉......

"噗......你啊,真的很有趣,和我在一起時就會說那麼多話,在學校又不愛說話,就算你要隱瞞身份,也好歹和喵喵他們說幾句話也好啊,要不然肯定會讓他們起心疑的。"我好心提醒道。

"我知道了,我盡量會說個話。"漾漾答應了。呵呵,真容易讓他听我的話。

"夜了,你也哭累了,那就快去睡吧。"我突然催促他說道。

"恩,蕾米也早點睡,晚安。"

"幽靈體可以不用睡啦,包括吃東西,我現在只不過是來個興趣吃東西睡覺而已。"我嘟起嘴說道。

"哦。"漾漾不再說什麼後就先回房去睡了。我看著漾漾的身影,眼神突然變得有點溫柔了。

吶,麗恩,你听到我說的話嗎?如果可以的話,我離開後你可以替我永遠守護他,好嗎?

『如果那是主人的遺願,我一定會守護好他的。』我听到我的幻武兵器在我腦里開口說話了。

那就先謝謝你了,再過幾個月,我就永遠離開他的身邊了。到時候你就和他定下契約吧,你也陪了我快要五千年了。

『......我明白的,我一定會尊照你說的話。』

那就好,那我就可以安心的把他交給你咯。之後,我就抬頭仰望天空的月亮,不知怎麼的,心中有點不舍離開這世界,但我始終還是必須離開這里,對吧?畢竟,我本來就不應該再留在這里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38:45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五章:第一次接公會任務

**蕾米的視角**

第二天,我和逸飛照常一同結伴上學。今天的課程異常的順利的進行,所以很快的,再次來到中午十二點了。

"逸飛,準備好了嗎?"我收好背包後,就問了問在我旁邊收拾書本中的逸飛。

"已經準備好了。"逸飛回答我道。

"蕾米,你和逸飛要去哪里?"在前面位子的喵喵突然問道。

"去工作,昨天接了公會的任務,所以我和逸飛打算今天在課余時間工作。"我微笑回答道。

"喵喵我也有課余,那我可以跟來看嗎?"喵喵突然興致勃勃的問道。

"我和萊恩也是,剛好我們可以看看你們的工作。"千冬歲這時候也走過來說道,旁邊跟來了萊恩。

我看了看逸飛,他沒什麼反應。"好吧,那你們站好哦。"我說完開始拋下移動符前往任務地點。幾秒後,我們大家來到了一個四周都是黑森森的森林。

"蕾米,你們的任務是什麼?"喵喵問道。

"任務上說,這里是黑森林,指定要消除黑森林的那些黑暗獸。"我回答道。我看了看四周,四周除了很暗之外,都沒有黑暗獸的蹤影。

在我旁邊的逸飛突然不知何時手上有了一個小亮光。

"那好像是光影之靈契約的光嗎?"千冬歲突然問道。逸飛听了後點了頭。我這才知道原來逸飛和光影之靈簽訂了契約,也才明白之前的每一個月都會放一些水果在一張紙上。

"四周很黑,所以我們大家要小心點,我來帶頭。"逸飛說完就先走在最前面,其余的我們則跟在後面。

走了一段時間,還是沒有見到黑暗獸的蹤影。

"奇怪,怎麼走了那麼久還是沒有見到黑暗獸的蹤影啊?"喵喵突然問道。

"等等,大家先安靜,我听到附近有騷動。"我突然說道。憑我那天生的羽耳,雖然被我改成圓耳,但還是沒有受影響的听到這附近大概一公里外有一群騷動正逐近這方向過來。

"黑暗獸來了,根據我的預測,大概有五百多只正朝我們這方向走過來,大家小心一點。"我正經的說道。當我說完時,黑暗獸已經來了。

"蕾米,你好厲害,可以預測到有五百多只黑暗獸耶。"喵喵驚訝的說道。

"那也沒什麼,那我先開始開工咯,喵喵,千冬歲和萊恩,你們往後退,畢竟這是我和逸飛的工作。"我的心開始熱血起來了,好久沒有戰斗了啊~

喵喵他們三人听了後也都乖乖的往後,呵呵,有好戲看了。

"逸飛,我先上哦,我答應過給你看看我的幻武兵器威力。"我向在我旁邊的逸飛說道。逸飛听了後點了頭。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攻擊者見識你的威力。』我說完,立刻騰空出現了一把金黃色的弓。

"三支就行了。"我對麗恩說完後開始拉起了弓,弓的中間立刻出現了三支箭,拉完,三支箭立刻像導航一樣的四處亂飛。不久,大概有四百多只黑暗獸已經倒下了。

"哎呀呀,還有一百多只呢,逸飛,交給你啦。"我放棄了下一個攻擊交給逸飛了。

******

**逸飛的視角**

在蕾米要我把剩下的一百多只黑暗獸消除完時,我已經從驚訝中回過神了。

"知道了。"我立刻回答。于是,我和蕾米交換了位置,現在由我開始消除黑暗獸了。

由于有千冬歲他們三個人在,所以我也只好隱藏米納斯,拿出了一張爆符。因為有經過蕾米的訓練,現在的我已經不會把爆符想象成奇形怪狀的物體了。

拿著手上的爆符隨著我的想象,形成了一把紅色的劍。拿起劍,我開始將剩余的黑暗獸全都殺滅。不到兩分鐘,黑暗獸就倒地慢慢的消失了。

"又在進步了哦。"在我把劍丟向還沒消失的黑暗獸那一方向爆炸後,蕾米來到我旁邊開口說道。

"恩。"我回應。

"蕾米,剛剛你好厲害,剛剛那把金黃色的弓是你的幻武兵器嗎?"我見喵喵立刻來到蕾米旁邊問道,千冬歲和萊恩也跟來了。

"你那個幻武兵器,有點像王族兵器,但卻看起來不是。"萊恩說道。

"蕾米,你那幻武兵器是哪來的?"千冬歲接著問。

"這個嗎?我可以......不說嗎?"有點難說出口。"蕾米回答道。

"不說沒關系哦,你真的好厲害,應該可以考黑袍了,為什麼蕾米不去考呢?"喵喵說道。

"逸飛也可以考白袍了啊。"蕾米突然看向我這邊。

"請恕我不想考。"我一秒回絕。

"逸飛他說不想考,所以我也不想考,我們認為當無袍級生比較好,這樣也不會每天忙來忙去的。"蕾米見我拒絕後也不強逼我,替我和喵喵他們解釋道。

不過話說回來,我曾听蕾米和我說過,我似乎已經可以超過黑袍的程度,那干嘛還叫我去考白袍啊??不過我卻隱瞞一半實力。

"好可惜呢,當黑袍有多好啊。"

"可是我听說當黑袍的話,生存率會更低哦,所以還是別當好一點。"蕾米笑著說道。"好了,工作做完了,我們也該回公會回報了。"于是,我們大家就跟著蕾米隨著拋下移動符後到公會回報去了。

待回報完畢後,我和蕾米再次一起直接回妖靈森林去了。不過呢,今天好像是我第一次接公會的任務,原來公會的任務有這麼簡單呢。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39:11 | 顯示全部樓層
第六章:妖靈樹與魔神族

**蕾米的視角**

"好累啊~"回到妖靈森林吃過晚餐後,我和漾漾一同來到我的墓前的一顆樹下坐下。

"公會的任務原來就這麼簡單嗎?"坐我旁邊的漾漾問道。

"還有困難的任務哦,不過听說那是黑袍的任務。"我回答他的疑問。"不過話說回來,你已經變得越來越厲害了哦,不到兩分鐘就已經把一百多只的黑暗獸打倒了。"

"那是因為被你練出來的。"

"呵呵,確實啊,還想當時你打倒我放出來的一百只魔獸的時間都快要兩個小時了呢。"我回憶著笑道。

"那就托你的福了,我才會有今天的成績一瞬間將一百只黑暗獸打倒了。"

"呵呵,那你還真要謝謝我了,對了,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帶你來這里嗎?"我突然問道。

"......不懂?"

"你知道嗎?我們現在坐在這顆樹下的樹,其實就是妖靈樹。"

"妖靈樹?"

"對,而且,這棵樹正是我的化身。"

"等等,你......你的化身??"漾漾突然站起來慌張的問道。

"恩啊,妖靈族死後都會化成一棵樹,而這棵樹正是我的軀體,別那麼害怕啦,我又不會傷害你。"我看著漾漾有點躲躲閃閃的嘟起嘴說道。

"你們的安葬很奇怪。"

"每個種族都有不同的安葬啊,就像我們妖靈族,死後雖然化成了一顆樹,但是也還有生命的,比如我如果這棵化身的樹有一點傷害,也會逐漸枯萎死的。"

"所以,你現在雖然是幽靈體,但也不一定是不死之身?"

"對,幽靈體雖然弄到一點傷害無大礙,但如果我的化身,也就是我真正的軀體遭到攻擊也會死的,簡單來說,會灰飛煙滅。"

"那現在算安全吧......?"

"當然安全啦,你又不是不知道這里除了我和你之外,其他人都會看不見這座妖靈森林的存在,那是因為我死後在妖靈森林周圍布下了頂級神族的隱秘結界,卻沒想到你可以進入。"

"嘿嘿。"

"還笑,對了,以後盡量不要在去今天我們去的黑森林。

"為什麼??"

"那座黑森林我能進來已經算好了,看來是黑森林的主人死後沒有預想到我會再次來。黑森林的主人其實就是五千年前,經常和妖靈族一起敵對的魔神族,魔神族也是黑暗的神族。"我解釋道。

"哎??黑暗也有神族?!!"

"五千年前就有,現在沒了,那是因為被我們妖靈族最後打敗了他們。魔神族是個非常愛血腥的種族,五千年前很多種族幾乎都敗在他們的手下,甚至被當成奴婢。我們妖靈族因為看不過其他種族都敗在于他們的手下,所以就和魔神族對抗起來,結果只用了五百年才將魔神族消滅。這之後我听傳聞魔神族的族長,也就是首領被封印在黑森林,其余的魔神族也是。"我說起了五千年前的故事給漾漾听。

漾漾听了後不再說什麼,也就一直安靜的坐著。

"所以啊,希望沒有人再去黑森林啟動魔神族的封印,不然要是魔神族復活了那可就完了,現在僅憑我一?妖靈族的人也對付不了那麼多魔神族。"

"我最好是希望不要被鬼王高手的安地爾發現。"漾漾突然這麼說道。

"......對哦,忘了最危險的還有他啊,不過應該不會被發現,夜了,也該早點睡了,我們回去吧。"

"恩。"于是,我和漾漾就回木屋去了。

******

時間照平常一樣的上學,我和逸飛不知不覺已經在學校上課三個月了。這三個月一些課余時間,我和逸飛除了接公會的任務之外,也都定時的到黑森林去一遍檢查魔神族有沒有甦醒。很幸運的,沒人來過。

"蕾米,今天要不要和我們大家今晚到我們的朋友家聖地一起來燒烤會嗎?"這天,放課後,喵喵突然來到我面前問道。

"那個......我不認識你那位朋友,這樣貿然的去會有點不好。"我說道。

"沒關系的哦,其實喵喵經常在有和那位朋友常常提起你和逸飛的事情呢,他們也說過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見個面認識對方哦。"

"這樣啊。"我看了看逸飛,逸飛果然還是沒反應。"那好吧,不過這樣貿然去聖地,你那位朋友不介意?"

"不介意哦,因為那是水妖精的聖地。"

"恩,那就今晚見吧。"

"太好了,我們這班的全部、再加上班導,還有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也有去哦。"

"還有那麼多人??"

"對啊,還有醫療班的輔長和西瑞的三哥也有去哦,還有很多很多人數不完,不過喵喵到那時候會介紹給你和逸飛哦。"喵喵繼續一一數到。

"看來很熱鬧呢,真期待今晚的燒烤會。"我微笑道。

"那就今晚見,我先去忙咯。"喵喵說完就走出課室忙事情去了。

"我說逸飛,你應該認識喵喵說的水妖精朋友,對吧?"待我和逸飛收好書本後,便一起走出課室到學校大門口前途中,我突然問道。

"恩,是三兄弟。"逸飛淡淡的回答道。

"喵喵還說醫療班的人也有去,我听他說連西瑞的三哥也有跟來,所以你那之前的搭檔也有去吧?"

"他肯定會去,因為有那麼熱鬧的事情他肯定會來。"

"呵呵,看來今晚我可能會認識到你所說的其他朋友呢,不過啊,你也一起跟來吧,也別老是一直呆在妖靈森林的。"

"對方已經開口說要見我們一面,我不要去也不能了啊。"

"那就代表你答應咯?"

"恩。"

"呵,難得你主動會去。"

"......至少也見個面讓我安心吧。"

"那我就幫你隱藏妖師氣息到底吧,反正都是秘不透漏的。"

"蕾米,你最近的氣色有點不太好,是不是幫我隱藏氣息耗盡過多精神力?"逸飛突然問道。

"有嗎?我很好啊,幽靈體又不是不用睡覺的,而且精神力很多啊。"我笑著隱瞞說道。那是代表我即將要消失的前提。

"那就好。"逸飛相信了,見他不再追問,我也沒再說下去。來到學校大門口後,拋下移動陣,我和逸飛就回妖靈森林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