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154|回復: 4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穿越之背叛劇情?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3 02:02:4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簡介

(一)

我的名字叫伊娜,是個普通的平凡高中學生。我從小無父無母,是個孤兒,也是個愛看特殊傳說的"背叛文"。
但是,在陰差陽錯下,我遇到了一位神秘人。
他說,他可以給我許三個願望並穿越到特殊傳說去。
于是,我向他許了一個願望。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個幻武兵器,並將在這世界認識我的大家所有關于我的記憶去掉,其余兩個願望,我要保留。"
"孩子,你現在可以去了,其余兩個願望,等你想要時就對自己許,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祝你在那個世界玩得開心。"只見神秘人說完後,我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當我再次醒來後,發現我正處于一座森林。然後我突然看見我旁邊正躺著一個人......
喔......我還以為穿越後是按照劇情的......結果,沒想到我穿越的是漾漾被背叛的劇情!!!

******

(二)

我照常回家途中不小心撞到了電線桿......結果這一撞竟然給我穿越了!
這也太離譜了吧!
然後我就遇到一個自稱是穿越神,說什麼讓我穿越就不能再回去自己的世界了......
吼!算了,穿越就穿越,然後我就這樣被穿越神送到我最愛看的特殊傳說小說裡去了,結果......
我能問這是怎麼回事嗎!為什麼我一來就來到了鬼王塚啊!竟然還看到主角......

******
伊娜

外貌︰金色長直發,兩邊稍微用少數頭發辮成小辮子後連接綁在後面,其余直發放下來,紫櫻色的瞳孔

種族︰人類(應該......

年齡︰20歲

袍級︰無袍級

性格︰可愛,活潑開朗,有點天然呆,對漾漾特別照顧他

幻武兵器︰艾莉亞.利亞爾           第一形態(普通法杖)
                                  第二形態(皇族高貴的法杖)

簡介︰從小無父無母,所以獨自一人生活。之後遇到一位神秘人,許了一個願望並保留了兩個願望後,就直接穿越到特殊傳說世界去。沒想到這一穿越以為是按照劇情跟著走,結果卻是漾漾被背叛的劇情......

後來恰好遇到路過的妖怪族首領,就和妖怪族首領救起了漾漾。對漾漾因為不珍惜生命感到有點憤怒,就說出了"你還有活著的意義"這一句話打動了漾漾,使他下定決心好好的努力活下去。

******
翊靖

外貌︰銀白色稍微長發,用緞帶綁成直放的馬尾,天藍色的雙眼

種族︰妖師、九尾妖狐(因為失血過多的原因才擁有)

袍級︰無袍級

性格︰冷淡沉默,卻很善良

喜歡︰只要是甜點都喜歡

討厭︰神符之類(因為九尾妖狐是妖怪族,進而害怕也最討厭)

幻武兵器︰米納斯

簡介︰被背叛後,想要用米納斯來結束生命,卻被剛穿越後的伊娜發現後,伊娜也剛巧遇見路過的一位妖怪一族首領就被救起了。由于失血過多的原因,所以妖怪族首領便使用了妖怪族稀有的九尾妖狐血來穩定嚴重傷勢情況。也因為這樣擁有了九尾妖狐混血妖師。後來因為伊娜一句話"你還有活著的意義"被打動了,于是就努力的好好活下去。

對伊娜的來歷特別好奇,在問了得到答案之後,就被伊娜警告不準說出去,因為伊娜是他的恩人,所以也就答應不透露。多數以爆符進行攻擊。在被伊娜強制拉回學院之前,都是和伊娜一起暫住在妖怪一族隱秘的領地。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03:13 | 只看該作者
楔子

我的名字叫伊娜,我是一位普通的平凡高中生。我的父母從小就離開了我,所以我也努力的獨自生活下去。我很喜歡看護玄的特殊傳說,也時常看完兩部後常常幻想成"背叛文"。

然而今天,我照常一樣的回家途中,突然遇到了一位全身披著斗篷的神秘人走近我這里。

"你想要許三個願望並穿越到特殊傳說的世界去嗎?"只見神秘人開口第一句問我道。基于好奇心的我,被他突襲如來的這一句話,有點嚇到,但很快的恢復了冷靜。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一個幻武兵器,並將在這世界認識我的大家所有關于我的記憶去掉,其余兩個願望,我要保留。"我想了想,既然有這樣一個機會,我想要改變我的生活。我在屬于自己的世界感到有點膩了,所以我想要嘗試全新的生活。

"孩子,你現在可以去了,其余兩個願望,等你想要時就對自己許,你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祝你在那個世界玩得開心。"只見神秘人說完後,我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

唔......當我再次睜開眼,發現我正處于一座森林。我看了看四周,然後我這才看到......我的旁邊躺著一個人......

當我細看之後,這才發現......既然是特殊傳說的主角漾漾!此時的他胸口染滿了紅色的血,這讓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喔......我現在明白了,我終于知道現在發生了什麼事了。依照這樣的情況,我想那就有一個可能性了......

我還以為穿越後就會按照劇情跟著走的......結果換來的是我常常幻想的漾漾被背叛劇情!!!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03:42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你還有活著的意義

**伊娜的視角**

我冷靜的看著已經昏了過去的漾漾......不對,這時候哪還可以冷靜啊!!現在是人命重要關頭啊!!我現在有點慌張的到處張望,希望有哪一位路過的人可以幫忙。

"有人嗎?!!誰可以來幫幫忙?!!"基于知道森林的四周沒人,我還是開始大喊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小姑娘,這到底......"突然,我听到一位像是老爺爺的聲音響起了。我轉頭看,就看見一位滿頭白發的老爺爺正看著我和昏過去的漾漾。

"太好了,老爺爺,求求你了,快幫幫忙救他!"我有點興奮不停的搖著那位老爺爺的手懇求道。

"小姑娘,別著急,我會幫忙的,現在就立刻抱他回去我的族里,小姑娘你也就跟來吧!"老爺爺說完後就立刻扛起了漾漾快速的往方向跑去,我則連忙跟隨著在後。

大約五分鐘,我和老爺爺這才終于來到了一個看似的村子。當來到村子後,我就看見四周的一些居民見狀後就立刻替老爺爺把扛著的漾漾抱到其中一個長屋里去。

"小姑娘,你就先暫時跟我過來吧,你放心,那位年輕人會沒事的。"老爺爺突然轉身,也許是因為擔心我著急,就柔和的對我說道。

"......恩。"我想老爺爺已經誤會漾漾是我的朋友了。我穿越來到這里不到五分鐘就竟然看見主角正在我的面前躺著,我能說這是讓我穿越後就眼睜睜的看著主角死去嗎!!

"不好,首領,他的傷勢太嚴重了,情況不太穩定!"突然,一位中年穿著醫生白袍的男人急急忙忙的走到老爺爺面前說道。等等......我剛剛好像有听到那位中年男人稱呼老爺爺為首領!!

"小姑娘,你先在這里等一下。"老爺爺說完就和那位中年男人再一次進到長屋里去。首領......我相信我現在的臉上肯定很精彩了。

首先,我竟然穿越後就看見主角在我旁邊躺著,再來就是沒想到會幫我救漾漾的那位老爺爺竟然是一位其中一族的首領!!突襲如來一再二再的事情讓我有一時反應不過來了......

"小妹妹,首領吩咐我要帶你現在去見他。"大約過了十分鐘多,剛剛那位的中年男人突然從長屋里走出來對我說道。此時的他沒有像剛剛一臉著急,我想漾漾現在情況穩定了。

于是,我在中年男人帶領下,走進了長屋里去。長屋的構造很長,每隔一扇門就有兩三間房間,直到來到一扇很大的門,中年男人就示意我進去。我鼓起了勇氣,慢慢的打開了那扇門,而映入眼簾的正是剛剛那位老爺爺。

"小姑娘,過來吧,你放心,你那位朋友現在沒事了。"只見那位老爺爺笑眯眯的看見我後就示意我來到他面前。我也乖乖的來到他面前坐下,而老爺爺則替我倒了一杯綠茶。

"老爺爺,非常謝謝你救了他,不好意思,我現在才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伊娜。"我一臉誠懇的向老爺爺道謝並自我介紹道。

"伊娜嗎?真好听的名字,就如你剛剛所听到,我就是領導的首領,妖怪一族的首領。"老爺爺開始解釋道。

"......喔。"

"放心吧,我們妖怪一族現在正處于隱居中,也不會傷害你。不過話說回來,伊娜你怎麼會突然和你那位朋友在森林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

"那個......其實,我是因為迷了路在森林打算休息,可是沒想到我醒來後就發現那位突然傷成重傷躺在我旁邊,之後的事就是老爺爺你出現了。"我隨口撒了一個謊回答道。總也不能說我是穿越來的吧?

"所以說,伊娜你不認識那位年輕人?"

"恩,我從小無父無母,所以都是獨自一人生活。我打算出來到處散步,當我要回家時,就發現我已經迷了路,之後的事就是我剛剛說了。"我也解釋來龍去脈,是說我撒謊得很好啊......

"可憐的孩子......放心吧,剛剛那位年輕人因為失血過多傷勢嚴重,所以我就使用了妖怪族稀有的九尾妖狐血來穩定他的情況。等他清醒了後,你就和他把事情說清楚吧。"

"我知道了,多謝老爺爺。"

"呵呵,不用謝,既然伊娜你迷了路回不了家,就暫時在這里定居吧。"老爺爺突然這樣對我說道。

"那個......不會打擾這里的其他人嗎?"我有點受寵若驚的問道。也罷,我穿越來到這里後也都還沒打算在哪里定居。

"這里的大家都很和善,你有听說過百鬼夜行嗎?這里的大家都是屬于妖怪一族,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妖怪。打個比如,你發現的那位年輕人因為有九尾妖狐的血穩定情況,他的血也沾染了人類混血九尾妖狐,所以他清醒之後就會是混血九尾妖狐的妖怪。"老爺爺依然和藹可親笑眯眯的對我說道。我突然感覺有一股溫暖的感覺。

"那就不好意思了,多謝老爺爺願意留我下來。"我非常感激的站起來向老爺爺鞠了躬。

"不用那麼多禮,我現在就請人替你安排一間房間,從今以後你就安心定居這里吧。"當老爺爺撫摸我的頭那一刻,我更加感覺到心頭很溫暖,也許我從小失去了親情的關系,我才有這樣的感覺吧......

之後,我就這樣在老爺爺替我安排下,就開始在這里定居了。就如同老爺爺所說,這里的大家都很和善,雖然我是個人類,但他們卻不介意種族的關系和我打成一片。我認識了許多妖怪族,有雪女、豆狸、妖蛇、蜘蛛精、骷髏精等等,我也從大家的口中得知他們現在因為避免鬼族追殺的關系,所以現在就處于群體隱居中。已經兩百年了,所以也過得很安穩。

至于漾漾,自從他的傷勢情況穩定後,就一直陷入昏迷狀態,已經五天了,他還沒清醒過來。話說回來,原來我也有一天會親身經歷漾漾被背叛的劇情啊!我原本還以為穿越後是按照原本的劇情的......結果反而沒想到是我常常幻想的那種背叛情況!

不過我想,這將會是我之後全新的一個生活開始......

******

**漾漾**

我......死了嗎?我隱隱約約的感覺到......有人替我治療傷口......不要再做多余的事情了,就讓我一個人靜靜的死去吧......我是黑暗族的妖師,我不值得你們幫我。

"漾漾,你為什麼騙了喵喵!!"

"原來你是這樣的人啊,我看錯你了。"

"我沒有你這位背叛者的朋友。"

"............"

"............"

好多好多曾經的大家對我說的話,我突然感到很哀怨。你們在說什麼呢?我何時背叛你們了啊?就憑一個影像球的證據,就認定我背叛你們了嗎?我從哪來的很大膽子,殺了許多種族?

為什麼,你們不相信我?為什麼要相信那些僅憑的一個證據?我到底哪里不對了?是因為妖師是黑暗種族的關系?所以就把這個理由加上一個證據,就認定我是這樣的人嗎?

我想不明白,我不想活了,我活得很膩了,反正我就是衰神常常倒霉的一個,常常徘徊在死的邊緣,這次就讓我痛快的死去吧。

于是,我在無力反駁下,看了大家一眼就隨地丟了一個移動陣,來到一座森林。拿起米納斯,朝自己的胸口開了一槍......失去意識之前,我好像隱約看到......有人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當我再次慢慢的睜開眼,感覺四周很寧靜。然後,我感覺到有毛茸茸的東西在我身後搖來搖去。我慢慢的坐起身體,扶著感覺有點暈的額頭,這才看見我現在正處于一間房間。房間不大,感覺像是日式房間一樣,而我正躺在床上。

突然,房間的扇門被人打開了。走進來的是一位金色的長直發和紫櫻色的雙眼,大約和我一樣年齡的少女看見我後就立刻來到我旁邊。

"你醒了?先喝點水吧,我的名字叫伊娜。"伊娜倒了一杯水給我喝。"你真不愛惜自己,為什麼會想不開啊?"伊娜突然看著我這樣說道。

"......為什麼要救我呢?......我只是個黑暗的種族啊......"我低下頭小聲說道。

"黑暗種族又怎麼樣?每一個種族活著不是有自己的使命嗎?"我感覺到伊娜有點憤怒,卻還是忍下來依舊輕聲這樣對我說道。我听了後默默不語。

"你還有活著的意義。"伊娜突然說出這一句話。然而這一句話,我卻被打動了。活著的意義......是啊,如果我不在了,那誰來掌控世界黑暗的陰影呢?但是......難道我就為了這一個理由活下去嗎......?

"活下去,好嗎?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想要結束自己的生命,但是你不是也有自己的使命嗎?我從小無父無母,沒有親情的陪伴,但我卻很努力的獨自讓自己活下來,那是因為父母親會生下我,就代表要我必須活下去的理由。"伊娜再一次這樣說道。

"我......真的有理由......活下去嗎?"我突然抬頭看著她問道。

"你真的有理由活下去,你已經昏迷了五天,當初是我在森林里發現你受傷倒地,剛巧又遇見路過的妖怪族首領老爺爺,所以我就和老爺爺一起把你帶來這里急救。然而你的傷勢很嚴重,我听老爺爺說你失血過多,所以就用了妖怪族稀有的九尾妖狐血穩定了你的情況。"

"由于因為有九尾妖狐的血混入你的血,所以你算是有著混血九尾妖狐的妖怪族,你自己看看你的身後。"伊娜這一說,我就轉頭看了我的身後。原來剛剛我感到有毛茸茸的感覺其實正是我身後那九條雪白色的尾巴。

"如果你找不到活著的意義,那就把我當成是你的重新找到活下去的理由,把我當成你的同伴,好嗎?我只要求你活著就好,不要再亂丟自己的生命了。"伊娜突然微笑對我伸出了手說道。

我看著她,感覺她像是補充了......我那一個活下去的理由,于是,我毫不猶豫的伸出手與她握手了。

"你好,我的名字叫伊娜,從今以後請多指教了,那你要改什麼名字呢?"伊娜見我握了她的手,笑得更加燦爛。她似乎知道了我的事情,也沒有打算追問下去。

"......翊靖,也請你多指教了。"我的腦中突然出現了這兩個字。我決定了,從今以後,我會以"翊靖"的身份重新努力的活下去。"褚冥漾"的身份,就讓它遺忘吧......

"翊靖你好,從今以後我是你的同伴了哦,約定好?"

"約定好。"我終于勾起了微笑。

有同伴......真好,以前的大家......就讓它當成是曾經的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2:04:22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約好

**伊娜的視角**

當我看見漾漾......不,是翊靖終于把他的手與我握著,我就知道他想通了。我最討厭一些人愛亂丟自己的生命,活著,不是很好嗎?難道就因為一個感情結束自己的生命?這真的很浪費活著的意義。

我雖然是穿越過來的,但我也很快的適應這里。當翊靖傷勢已經很好了後,我就帶他到處認識妖怪一族的族人。我雖然是個人類,當我已經把這里當成是我的族人,我的家。你問我為什麼會問漾漾改什麼名字?這問題問得好,我通常幻想特殊傳說背叛劇情的漾漾不都是改名字然後隱瞞身份嗎?

話說回頭,我除了帶翊靖到處認識族人,也有時候偶爾會訓練實力。說到實力......

"伊娜你不會自衛?"當時翊靖這樣問我道。啊哈哈,我要怎麼說呢?難道要說我穿越之前的世界其實根本都不會戰斗之類的?"那個......我能問你的來歷嗎?"翊靖突然這樣問道。

"......我說了不準說出去,可以?"我要求道。好吧,既然都走到這地步,就說出去吧。

"好,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翊靖保證道。于是,除了我知道特殊傳說的劇情和知道......翊靖被背板之外,其他的我都說出來了,包括穿越來這里的事情。

"所以說,你是穿越來這里?原來傳說中的穿越真的有存在......"
翊靖听了後,有點驚訝我穿越這件事情。

"不過啊,我許了一個願望,還剩下兩個願望還沒許,等到我想要時就可以自己許......話說回來,我真的不會法陣那些之類......"
我用手托著臉說道。

"如果你不會,我也可以教你啊。"翊靖突然這樣說道。我看著他,他正微笑看著我。

"那就......麻煩你咯。"我呵呵笑著說道。于是,翊靖便開始教我使用爆符、風符之類,也教我識別和畫移動陣,這樣就可以去想要去的地方。我很認真的記下和練習,也有時候常常到族里收藏的一些關于符咒的書倉翻閱來看。

而老爺爺(因為他說可以不用叫他首領,所以我就知道這麼稱呼)知道了後,也常常激勵我和翊靖加油增強自己的實力,也給了我一個幻武兵器的豆子。我看著手上奶黃色的豆子,感覺有點興奮。

"這是王族兵器,你就向翊靖請教怎麼簽約和使用吧。"當老爺爺把幻武兵器的豆子交到我手上後,就拍了拍我的頭說道。

"謝謝老爺爺。"我很感激的向老爺爺鞠了躬道謝後,就跑去找翊靖請教了。自從老爺爺得知翊靖的事情後,也同意翊靖留下來,所以我和翊靖都暫時和妖怪一族一起暫住隱秘的領地。老爺爺也對翊靖很好,畢竟翊靖繼承了稀有的九尾妖狐的血,也把他當成是混血的族人。

翊靖知道老爺爺給了我幻武兵器的豆子後,也就高興的教我。在翊靖的教導下,我與我的幻武兵器成功簽訂契約了。我的幻武兵器名字叫艾莉亞.利亞爾,是屬于光與雷屬性的兵器。我也為她設定成法杖的形體,我之所以會這麼想,是因為我覺得法杖會比較容易使用。

翊靖也開始教我使用幻武兵器,他也給我看了他的幻武兵器,王族的水屬性,米納斯妲利亞,是一把掌心雷,第二檔則是來福槍。好羨慕呢,我的幻武兵器何時也會有第二形態呢?我想只要努力,總有一天也會到達那一個目標。

經過翊靖的教導、翻閱一些關于符咒的書,我也漸漸學會了最基本的自衛方法,初級和一些中級的法陣和咒語。啊啊,原來我也有一天可以真實的學會法陣和咒語啊!我從不後悔我穿越來這里,畢竟我在我原本的世界每天除了上學打工之外,都是很平凡的過。我現在想要的全新生活終于實現了!我也有屬于自己的幻武兵器呢!

一年又在一年,時間已經過兩年了。這時候,我和翊靖也已經二十歲了。我也已經學會了使用幻武兵器、爆符和風符、一些高級的咒語等等,也會唱一些精靈百句歌。兩年,我和翊靖除了練習實力之外,就只有常常找族人聊天。族人們也非常的歡迎我和翊靖來訪,畢竟大家都知道不管到哪里都會有我和翊靖的身影,也時常沖茶聊一些關于妖怪一族的歷史事情。

原來,不同妖怪有不同的歷史,比如雪女的祖先本來住在冰山上,不常和其他妖怪來往,後來被鬼族突襲如來的追殺,才終于和其他妖怪的大家群體定居;豆狸的祖先原本就屬于小型的妖怪,所以為了避免後代滅絕,所以也就和其他妖怪一起群體定居等等。

因為是妖怪族,所以我也沒看到大家有攜帶保護符,更正確來說,是沒有,因為妖怪族最怕神符之類。這麼說的話......翊靖繼承了九尾妖狐的血,所以他也就害怕和討厭神符之類咯?啊啊,這是什麼情況啊!特殊傳說的主角竟然會害怕和討厭神符之類的東西!!!

直到今天,我打算到外面離這里的領地不願小鎮去。于是,我就和老爺爺以及翊靖告訴了一聲,就離開用移動陣傳送到小鎮去。來到小鎮,雖然地方很小,卻還是有很多其他種族到這里來買東西。

我到處走走一邊看小鎮上的商店,這是我第一次從族里出來到外面的世界,所以也感到很好奇這里。當我到處亂走大約有五分鐘後,我突然被不明人物拉到一個隱蔽的地方。

當我仔細一看不明人物時,發現對方有著藍色的長發,年齡大約二十歲左右......等等,這該不會是......Atlantis學院的扇董事?!!!

"小朋友你好~我是Atlantis學院的三位董事之一哦,你可以叫我扇董事~"扇董事向我眨了眨眼開口說道。

"扇......扇董事你好,我叫伊娜。"哇叻?我竟然第一次到外面的世界就遇到大人物了!!

"伊娜?真好听的名字。那麼,伊娜小朋友~你來到這里開心嗎?"扇董事突然這樣問我道。

"呃......扇董事的意思是?"

"誒??你不是通過穿越的使者來到這里嗎??"扇董事瞪大雙眼看著我說道。

"啊......原來扇董事知道我的事情啊,我來到這里當然很開心。"原來那位神秘人就是穿越的使者??我是不是真的太幸運了?

"開心就好,話回正題,伊娜小朋友要不要來這里學院讀啊?你也可以帶你的那位朋友來這里讀哦~"扇董事問道。

"我......可以讀?"

"那當然了,吶,這是你和你那位朋友報讀的資料,明天就開始上課吧,會有代導人代導你們一個月~那我先走了,"記得"一定要帶那位小朋友哦~"扇董事加重記得兩個字說完就溜人了......

就如同特殊傳說的劇情上,扇董事果然真欠扁啊......我明明都還沒打算要報讀,就擅自主張的替我和翊靖報讀......不過話說回來,我看著手上的資料,發現扇董事竟然知道翊靖的之前事情,所以也用翊靖的身份入學。

我嘆了口氣搖了搖頭,想要來小鎮逛逛的心情都沒來,于是就打算回去族里把入學這件事情告訴了老爺爺和翊靖。

"............"翊靖听了後沉默不語。不過我敢保證,他現在肯定是很想揍扇董事。

"入學嗎?而且也是三位無殿之主的之一扇董事替你們報讀了啊。既然是無殿之主的扇董事決定,你們就好好收拾簡單的行李到學院住宿吧。"老爺爺也听了後依然笑著說道。

"可是......我舍不得離開老爺爺和這里啊。"我露出舍不得眼神嘆口氣說道。兩年了,我已經習慣這里了,老爺爺待我如同孫女,也待翊靖如同孫子,族人們也待我們很好,我能說離開就這樣離開嗎?

"伊娜和翊靖,我知道你們很舍不得這里,可是你們也總要一起上學學習一些知識,又不是不能再回來這里啊。你們也可以等到暑假或寒假回來這里探望我們啊。"老爺爺用雙手摸著我和翊靖的頭柔和的說道。

"既然老爺爺這麼說,那我和伊娜就決定明天去吧。"大約過了一分鐘多,翊靖這才開口決定說道。我听了後也跟著點頭。

"那就好,伊娜和翊靖到了那邊後,要互相照顧自己啊,尤其是翊靖,前往不要靠近有攜帶神符之類的那些人傷害自己,免得你的傷勢又在重創了。"老爺爺突然有點嚴肅的對翊靖叮囑道。

"我知道了,老爺爺,伊娜也會照顧我,你就放心吧。"翊靖露出安心的微笑說道。

"對啊,要是要是有人敢欺負翊靖,我一定會把他打得落花水流,我這兩年的實力可不是白練啊。"我也笑笑說道。

"呵呵,只要你們安心學習就好,好了,你們就先各自去收拾行李吧,我這就去和其他人慶祝你們的入學。"老爺爺說完就站起身離開了。

我也和翊靖各自回房收拾行李了。當我收拾好一切好後,已經傍晚七點了。我走出房間,來到長屋的長長走廊上,剛好看見翊靖正靜靜的坐在那里。我知道,他正在想著事情,我也來到他旁邊靜靜的坐下。

"已經兩年了......要再次回去嗎?"翊靖突然這樣說道。他天藍色的瞳孔正在看著此時的金黃色夕陽正準備下山中,夕陽的光也正照亮著他那銀白色的長發。

會改變發色和瞳孔顏色的原因其實是因為九尾妖狐的關系,這是在兩年前他傷勢好了後才有這樣的顏色。而我也從他口中得知他被背叛的事情,不用他說我也知道,因為這是背叛的劇情。

"你遲早也會面對他們吧?"我也看著夕陽說道。"沒事的,有我在,你無需害怕面對,是他們的錯,又不是你的錯,何必要害怕呢?"

"......也對啊。"

"放心吧,我答應了老爺爺會照顧你的,約好了,要好好的活下去哦,不準給我結、束、自、己、的、生、命。"我突然轉向看著翊靖一字一句的說道。

"恩,已經約好。"翊靖也轉向看著我勾起微笑說道。

"走吧走吧,老爺爺和其他族人現在肯定在等我們了,我們快過去吧,別讓他們久等了哦。"我突然站起來拉起翊靖往老爺爺和族人們群體的方向跑去。

"伊娜,別拉著我跑那麼快啊。"翊靖被我突襲如來的動作感到有點無奈的對我說道。也罷,誰叫我那麼活潑開朗。

"不行,不能讓老爺爺和族人們久等!"

******
各位好,我叫羽珂,大家可以叫我小羽、羽羽或其他稱號也都可以唷^^
然後呢,因為接下來的章節我發在日誌中,所以可以去我的主頁日誌那邊看看哦。

傳送區: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55&page=4

如果真的懶得去我的主頁也可以和我說一聲,我也會繼續發完接下來文章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5:56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入學

**伊娜的視角**

隔天,我和翊靖拿好行李準備去學院了。看著老爺爺和族人們正一起的圍繞著我和翊靖,大家臉上也懷著依依不舍的心情。昨天晚上,老爺爺通知了所有族人慶祝我和翊靖入學,直到晚上十點多,我們大家這才終于各自回家去。

然而到了今天早上,大家也起得很早送我和翊靖祝福我們到了學院後開心的上課學習。

"伊娜姐姐和翊靖哥哥,這是我昨天才做好的,送給伊娜姐姐和翊靖哥哥,這會對你們以後有用到哦。"一位大約八歲的小女孩突然來到我和翊靖面前拿著兩個似乎是用冰打造的冰玉石說道。

"多謝啦,小琪也要乖乖的做好一位雪女,等下一次假期我和翊靖會回來看你哦。"我和翊靖各自收下了小琪送的冰玉石說道。

"恩。"小琪也乖乖的點頭。然後,一些族人們也一一的向我和翊靖道別。

"好了好了,再說下去,會耽誤伊娜和翊靖上學的時間。伊娜和翊靖,到了那邊後,要好好的各自互相照顧自己啊,尤其是翊靖,必要時才說出你的血緣關系。"老爺爺再一次叮囑道。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扇董事給的資料上寫翊靖的種族是人類,沒有寫有九尾妖狐混血,而我則是人類。

"我知道了,老爺爺。"翊靖向老爺爺點頭道。

"那麼,我和翊靖先走咯,下一次假期會回來看你們大家哦。"我說完,翊靖就拋下移動陣,下一秒,我和翊靖已經來到了學校的校門口了。此時學校的門口左右都有著十多個巨像精靈雕像排開,各自拿著西方兵器。

"請問你們就是伊娜和翊靖嗎?"正當我仔細看精靈雕像時,突然听到一把聲響起。我這才發現......夏碎學長正走來這里,而旁邊跟來冰炎學長。你說我為什麼知道?喂,有看過特殊傳說的人都會知道里面的人物是誰吧??就像我打從一開始看見冰炎學長很明顯的左額有一撮紅發就認定是他,而夏碎學長則是那雙紫金眼認定。

"我們就是,學長們你好,我叫伊娜,我旁邊這位是翊靖。"我立刻露出微笑禮貌說道。而翊靖則向他們點頭。

"你們好,我叫藥師寺夏碎,旁邊這位是我的搭檔,冰炎,我們是你們這一個月的代導人,請多指教了。"夏碎學長也向我們點頭說道。

"時間還很早,就先帶你們去申請住宿。"在一旁的冰炎學長說完,我們大家就跟著他,一直來到一座水晶塔。來到水晶塔後,就看見一位淡金色長發的白精靈正好走出來看見我們。

"你們好,有什麼事情需要代勞嗎?"那位白精靈開口微笑問道。

"賽塔,我需要兩件空房,這兩位臨時要住宿。"冰炎學長向白精靈微微鞠了躬,然後直接進入正題說道。"這位是賽塔蘿林,光神的貓眼,他在這里負責住宿生的事情。"冰炎學長之後又向我和翊靖介紹道。

"賽塔先生你好,初次見面,我叫伊娜,旁邊這位是翊靖,請多指教了。"我禮貌的向賽塔微微鞠躬微笑說道。

"您好,年輕的學生,歡迎你們入學。"賽塔也微笑點頭。"真糟糕,其他宿舍已經滿了呢......"

喔喔,我就知道滿了,所以我很肯定接下來是住黑袍的宿舍,也就是黑館......

"不如這樣的吧,就破個例帶這兩位學生到黑袍的居所。"果然,賽塔接下來這樣微笑說道。"但是那間空房......"我看見賽塔露出有點悲傷眼神。

"那就走吧。"冰炎學長說完,我和翊靖就跟上,留下賽塔和夏碎學長不知在說些什麼話。路途中,我們三人沒說話,直到來到黑館面前,冰炎學長看見大門前有很多人臉,直接踹開玻璃門。"查拉!要是下次給我看見你收集靈魂亂放,我就用火把它燒了!"

然後,我就看見一位黑袍感覺不太像正常人出現小跑過來,然後冰炎學長也沒有再理會,就帶著我和翊靖上樓到四樓。來到四樓後,走了第三個彎後,就停下來了。

"二樓以上一直到四樓每層都有六間房間,一共十八個房。現任黑袍有十五人,剩三間空房,你們可以各自選一間房間。"冰炎學長簡單的介紹一次。

"恩......翊靖要選哪一個?"我看向翊靖問道。

"伊娜這間,我在你隔壁,可以?"翊靖終于開口說道,並指了指銀白色的門旁邊那間,也就是之前他住宿的房間。這是來到這里後他第一次開口說話。

"當然可以。"我滿意地點頭道。好吧,既然不想住在冰炎學長隔壁我就來代替吧。

然後,不知道冰炎學長是不是有意無意的看了一眼翊靖,就給了我深藍色的房門鑰匙和深綠色的房門鑰匙給翊靖。"這是你們的房門鑰匙,記得收好,不見了會很麻煩。你們把行李放在房間後就先到班級報到,其他的等上完課之後再來整理。我的房間就在伊娜的隔壁,有事情可以來找我。"

"我明白了。"于是,我和翊靖各自把行李放好了後,又再一次跟隨者冰炎學長一直來到我和翊靖的班級教室。

我和翊靖讀的教師是大學2年部,不用想也知道,肯定是扇董事故意的。來到教室後,班導剛好準備開始教課,冰炎學長帶領著我和翊靖跟班導說了幾句話後就離開了。

"各位同學,我們班來了新學生,請兩位同學上台自我介紹道。"班導拍了拍手示意我和翊靖上台自我介紹道。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伊娜,我旁邊這位叫翊靖,從今以後請各位多指教了。"我向班上的大家鞠了躬並代替翊靖自我介紹道。

"你們好,我是這班的班長,歐蘿妲.甦.凱文,可以叫我歐蘿妲,你們的位子就在那位同學的後面吧。"一個褐色長直發女生站起來自我介紹說完指了指金色頭發的女生後面。哈,我就知道是在喵喵的後面......

之後,我和翊靖便走過去坐下後,開始上課了。哦耶~我第一次體會不再是我那原本世界的教的書,而是關于符咒一些的課呢!不過......算了。不知不覺過了五堂課後,老師這才終于放我們下課了。這時候已經正午十二點了。

"果然還是有點不習慣......"老師和其他人離開課室了後,我癱瘓的趴著桌子喃喃自語道。那是什麼課程啊!我有點後悔不該來學校......

"你沒事吧......?"坐在我旁邊的翊靖有點擔心的看著我。你看我現在這樣子哪里沒事!!把教室當成實習場是怎樣!!還放一些什麼妖獸之類,在指定時間內消滅,問題是,教室哪來容得下一百只啊!!!

"這位同學......你怎麼了?"突然,一把聲音響起了。我和翊靖看向聲音的來源,正是前面的金發女生,旁邊也跟來了一位黑發男生。

"啊啊......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我真的沒事。"我看著金發女生說道。

"沒事就好,有事就來找我哦,對了,我還沒自我介紹呢,你們好,我的名字叫米可雅,因為我有養貓,可以叫我喵喵哦,喵喵是藍袍。"喵喵看我沒事後就松了一口氣笑著自我介紹道。

"千冬歲,雪野千冬歲。"旁邊的千冬歲扶了眼鏡後說道。

"萊恩.史凱爾。"我的面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啊哈哈......我相信要不是我知道是誰,我肯定會被驚嚇過度了......

"萊恩!給我把頭發綁起來!"千冬歲對自家無存在感的搭檔怒吼道。萊恩一臉無辜的把頭發綁起來。

"那個......你們沒有被驚嚇吧??"明顯也被萊恩突然出現嚇倒的喵喵問我道。

"......沒有,你們好,我叫伊娜,這位則是翊靖。"我無視萊恩自我介紹道。

"那我可以叫你娜娜和靖靖嗎?"喵喵問道。

"呃......那個還是叫我伊娜好,有點不習慣這稱呼。"我回答道,而旁邊的翊靖則點頭表示可以。

"那好哦吧,伊娜和靖靖要不要和我們到白園吃午餐?"

"翊靖?"我看向翊靖。

"......可以。"翊靖答應了。

"既然翊靖答應了,那我也跟去。"于是,我和翊靖便跟隨著喵喵、千冬歲和萊恩來到白園去。

"哇,白園真的很美呢!"來到白園後,我就四處看著都是白色樹干的樹贊嘆道。雖然從小說中可以想象,但真正的接觸卻還是讓我贊嘆不已。

"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他們也來了!"喵喵突然說道。然後我就看見不遠處來了兩個人的身影。當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來了後,我們大家就找了一個空地坐下開始享用午餐。

"伊娜和靖靖是什麼種族啊?"喵喵突然這樣問道。

"據情報班收集的資料,他們兩人是屬于人類。"千冬歲代替回答道。

"恩啊,我和翊靖都是人類。"我一邊享用今天早上老爺爺替我和翊靖做好的午餐一邊回答道。然後,我從我的小背包拿出一個袋子交給翊靖。"吶,這是今天早上老爺爺替你做好的便當。"我露出大大的笑容說道。

"謝謝。"翊靖也微笑拍了拍我的頭說道。喂,我知道我很可愛,不需要在大家面前拍拍我的頭啊!我不滿的瞪了一眼翊靖。

"那個,伊娜你們是兩兄妹關系嗎?"喵喵突然這樣說道。

"啊......?那個......我和翊靖不是兩兄妹的關系,我們才認識兩年而已。"我有點無力的回答道。不過,被這樣一說,也可以像是兄妹的關系吧......畢竟我最常和翊靖在一起,好像兄妹倆的關系。

"誒??可是看你們好像兩兄妹關系,感情超好耶。"喵喵有點不相信說道。

"我和伊娜並非兄妹關系。"翊靖淡淡的說完繼續享用午餐。

"哦。"之後喵喵不再追問了。

"才離開幾個小時,突然有點想念老爺爺......"我突然這樣說道。

"老爺爺是......?"千冬歲看著我問道。

"啊,那是當時收留我的老爺爺啦,今天早上才和老爺爺以及其他人道別,就來到這里了。"我忘了這里除了翊靖之外,大家都不明白我在說什麼。

"收留......?"喵喵問道。

"......我從小無父無母,獨自一人長大生活,之後因為一次迷了路,回不了家,剛巧遇見老爺爺,所以他就收留了我,把我當作孫女看待。"我真多嘴!現在被追問了啦!

"對不起......"

"也沒什麼啦,都已經習慣了,只是剛來到這里有點不習慣而已。"而且是超級不習慣......

"放心吧,這里的環境會很快讓你適應。"在一旁一直听我們說話的夏碎學長笑著說道。

"恩,希望如此。"

"伊娜,走吧。"翊靖突然站起來說道。

"啊,我也吃完了,那我和翊靖先回去休息了。"我也站起來背起小背包跟隨翊靖回黑館整理行李休息去了。

******

(第三人稱)

"真的不是兄妹關系嗎?可看他們感情很好啊......"看著伊娜和翊靖離去有說有笑的背影,喵喵疑惑的說道。

"確實真的很像,但卻不是兄妹關系,這是我收集到的資料。"千冬歲說道。

"還有其他詳細的資料嗎?"一直沒說話的冰炎突然開口問道。

"伊娜,種族是人類,無袍級,實力不明;翊靖的話,資料上確實是寫人類,但感覺上不是,無袍級,實力也不明。"千冬歲拿著一本筆記道出資料。

"我也感覺靖靖有點不是人類呢,可能是私人的關系才隱瞞吧。"喵喵說道。

"資料不是很詳細......"萊恩突然出現接著說道。

"那就找個方法套著他們試試看。"明顯知道要做什麼,夏碎露出很燦爛的微笑說道。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6:18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參加競技賽

**伊娜的視角**

來學院這里已經五天了。我也漸漸習慣這里的環境......雖然在小說上可以想象......但真正接觸時卻讓我驚訝!算了,不說這些,總之,這五天我和翊靖都過得很平常......

說平常是可以啦......總之,這五天我和翊靖就常常被喵喵一班人一直拉著到處亂逛,比如到左商店街買東西、到白園或清園吃午餐、或者是去認識其他人比如在黑館認識了幾位黑袍以及其他人、到原世界去看電影或逛逛等等。說到原世界,這才是正常人的習慣!我已經好久沒有像我之前的那正常人生活了!我現在後悔還來得及嗎?感覺我一進入學院以後就變得像火星人一樣......

"競技賽??"我瞪大雙眼說道。這天,我和翊靖又在被喵喵他們拉到白園吃午餐時,喵喵就問我和翊靖有沒有興趣參加競技賽。

"對啊,原本是在去年舉行的,但是去年發生了第二次學院與鬼族戰爭,所以就拖延到今年才舉辦。"喵喵說道。

"那......今年誰帶哪一隊?"我繼續吃著午餐一邊問道。不過話說回來,去年又在第二次和鬼族戰爭嗎?我記得小說里只寫第一次學院與鬼族戰爭,看來我錯過了第二次啊......

"冰炎代表第一隊帶領,蘭德爾代表第二隊帶領。"夏碎學長解答了我的疑問。

"那伊娜和靖靖有興趣參加嗎?"喵喵雙眼像是閃亮亮的再一次問道。

"不是有......微選嗎?"

"沒有,是自行選。"千冬歲回答道。

"那現在兩隊還沒滿嗎?"

"蘭德爾那隊由本人、歲、萊恩和西瑞四人組成,冰炎這隊有我和他,還剩兩位候補還沒選。"夏碎學長再一次回答道。咳咳......我該說是故意的嗎?我想還沒選的兩位候補肯定是要我和翊靖參加......

"翊靖......?"我轉看向正在享用午餐一直沒說話的翊靖。

"......可以。"翊靖似乎想了很久這才終于說道。

"那我和翊靖可以參加哦。"見翊靖答應了,我也就只好跟隨,反正我答應了老爺爺要照顧好翊靖......啊,等等,要是萬一比賽進行時翊靖被對方學院的人擊中他左胸的傷口......那不就重創完了?!!我要反悔!!

"等等......翊靖,你確定可以參、加?"我立刻問道,還把參加這兩個字加重。不要拿自己的生命來玩啊!!

"恩。"

"......算了,萬一發生什麼事我會立刻拖你下場。"見翊靖堅定的點頭,我也無奈的任他去,我可不想看著主角就這樣在競技賽掛了!!

"太好了,所以冰炎學長那隊也終于滿人了!"喵喵听了後興奮地說道。

"等等給我全部去第三武術台,我要看看你們兩人的實力。"在一旁的冰炎學長終于出聲說道。哈......我第一次和其他人對打了!

******

第三武術台中。

當我們一行人吃完午餐後,就來到了第三武術台。來到第三武術台,我這才看見武術台的場上綁起頭發殺氣騰騰的萊恩正和五色雞頭對打,然後前幾天才認識的黑袍蘭德爾和管家尼羅正在看著場上。

"萊恩和西瑞打得不相上下呢!"喵喵看見後第一個驚嘆道。然後我看見冰炎學長走到蘭德爾面前不知說了什麼話,只見蘭德爾點了頭。

"萊恩和西瑞停下!現在換靖和歲對打!"夏碎學長喊了場上的兩人,兩人便停下後走來這里,而翊靖和千冬歲則上場。

"嘖!本大爺正打得很爽!"五色雞頭來到這里後抱怨道。

"飯團......"萊恩說完又默默消失的自己一人吃飯團。

"伊娜,靖靖沒有幻武兵器嗎......?"喵喵突然這樣問道。她正在看著翊靖拿出爆符形成一把長槍開始和已經拿出自己幻武兵器的千冬歲對打了。

"有,可以不常用,原因......"我說到這里停頓了。該說是因為拿出米納斯的話不就發現身份了?

"原因是什麼?"冰炎學長直盯著我問道。

"身體的關系,因為不能使用過多精神力。"我立刻回答道。幸好有這個借口可以擋。

"靖靖的身體怎麼了?如果有事的話就不能參加啊!"喵喵听了後又問道。

"也沒什麼,只要不要擊中左胸曾經的傷口重創,就不會有事。"之後,大家沒再追問了。我也這才偷偷的松了一口氣。

"如果以袍級計算,靖的實力已經達到紫袍的程度了。"夏碎學長突然這樣說道。此時翊靖和千冬歲正互不相讓對打著。

"歲和靖可以停下了!"冰炎學長這才對場上的兩人喊停。然後翊靖和千冬歲也這才停下來到我們這里。"伊娜和西瑞,你們上。"等等!!我沒听錯吧??要我和那只五色雞頭對打?!!

"本大爺終于可以上場了!來吧!和本大爺一決勝負!"五色雞頭興奮說完就先到場上了。

"伊娜。"翊靖向我點了頭,示意我可以放手干掉五色雞頭。咳咳......我也不敢保證我可不可以壓制五色雞頭啊!他可是很有力氣的獸王族啊!!我嘆了一口氣,便走到場上。

『與我簽訂契約之物,請讓競爭者見識你的型。』我說完,手上立刻出現了一個銀色的法杖,握著的把柄上有著金色和淺黃色交錯的花紋,柄端有著銀色的蛇頭形狀,並綁著一個白色的鈴鐺。沒錯,正是我的幻武兵器,艾莉亞.利亞爾。

"本大爺先開始!"五色雞頭說完右手化成了獸腕開始向我這里攻擊,我也拿著法杖擋下他的攻擊。

我這兩年可是沒白練的,翊靖也已經把他所有知道的都教了我,所以我的實力也大概在翊靖的下面。如果我有第二形態的話,或許已經可以和翊靖不相上下了。

我集中精神,然後握著的法杖柄端銀色的蛇頭形狀射出了一道光,五色雞頭也很快的閃過。我就這樣不停的和五色雞頭對打,你攻擊一次我反擊一次。

直到最後,我突然把法杖大力的插在場地上,然後被插在地上的法杖突然用一股雷的力量把所有地上劈開了,而五色雞頭也被我這突襲如來的動作和攻擊來不及回過神也被劈開了。

"可以停下了!"我听到冰炎學長喊停了。我也就立刻拿起法杖收回去,此時場地到處都是被劈開凹陷不平的地面,而五色雞頭只是嘖一聲不屑的看了我一眼,之後就和我一起回到冰炎學長和其他人那邊。

"伊娜好厲害,你也是王族兵器嗎?而且還是雙屬性!"當我來到後,喵喵就驚嘆的看著我說道。

"這是老爺爺送我的,之後我就在翊靖的教導下才學會使用幻武兵器。"我嘿嘿笑著搔了搔頭說道。

"雙屬性的王族兵器真少見。"蘭德爾一邊喝著倒滿了紅色的液體高腳杯一邊說道。

"那麼,歡迎你們加入這一隊。"夏碎學長笑得很燦爛正式宣布道。我敢保證那個燦爛的笑容後面肯定隱藏著一樣東西!

"恭喜伊娜和翊靖,要加油哦!"喵喵听了後興奮的對我和翊靖說道。

"那當然了。"我微笑回答道,翊靖則點頭。之後,我們就一直等待競技賽的來臨......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6:38 | 只看該作者
第五章:競技第一開場、結束

**伊娜的視角**

自從我和翊靖被選為候補人員後,我就一直被冰炎學長抓去武術台訓練......魔鬼!冰炎學長給的是魔鬼訓練啊!那不是人的訓練!然後翊靖也有時候被叫去,不過很少,我想冰炎學長是因為從我口中知道翊靖的身體情況才這樣吧......

不知不覺,預選競技賽終于來臨了。咳咳,這就不用說了,完全沒有我上場的份,因為預選賽只要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兩人就可以了。如我所料,我們這一隊成功進入普級了,蘭德爾那一隊也成功進入普級。

"今年普級的隊伍有十支,我們Atlantis學校以冰炎學長和蘭德爾為首的兩支隊伍、亞里斯學院一支隊伍、明風學院兩支隊伍、巴布雷斯學院兩支隊伍、惡靈學院兩支隊伍以及七凌學院一支隊伍,以上都是六所學院代表的十支隊伍。"今天,正好是競技大賽。我、翊靖和千冬歲正在圖書館中聊天,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則去迎接來我們學院這里的其他隊伍。

"就只有那麼多嗎?"我問道。我好像感覺到有少了哪幾所學院......好像是奇雅學院和......啊,我忘了。

"比在高中一時參加的競技賽少了兩所學院,這次已經算很好了,少了兩所學院競技。"千冬歲說道。

"哦。"

"伊娜,該走了。"在我旁邊的翊靖突然說道。

"啊,那我們先走了,千冬歲你們也要加油哦。"我這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

"那當然,你們也是。"于是,我和翊靖就這樣來到了學校提供的場地競技和冰炎學長以及夏碎學長集合。

"大家好,歡迎各位參加觀看這次的競技賽!我是負責此第一開場比賽的播報員,琳綺。首先,我們的第一競賽正式開始,第一場地是由Atlantis學院第一隊代表隊伍和惡靈學院第二隊代表隊伍,請各隊派出兩位選手上場。"我和翊靖來到後,就听見播報員的聲音這時候正式宣布了。

"我和夏碎先上。"冰炎學長說完,就和夏碎學長上場了。喔喔,先下手為強?我和翊靖就這樣留在休息室看著外面情況,而對方學院也派出了一位黑袍和紫袍上場。

"翊靖,你真的可以嗎?"我突然這樣問道。

"恩。"翊靖點頭回應。

"如果撐不住要立刻退場,可以?"既然翊靖堅持,我就只好開了一個條件。

"好,我會的。"見翊靖答應了,我也放心了。看著場上的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壓倒性的對方學院,我就知道勝負已分了。

"第一場比賽勝負決定,由Atlantis學院奪得第一勝利!"播報員宣布道。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則來到這里休息室了。

"第二場比賽為普通競技,請各隊再次派出兩位選手進場!"播報員再次喊道。

"伊娜和靖你們上。"冰炎學長來到休息室後說道。

"好。"于是,我和翊靖就這樣上場了。而對方的剩下一位白袍和紫袍看著同伴被醫療班的藍袍拖走後,也就來到場面上。

"小心他們,惡靈學院是個懷著不好的心學院。"翊靖在我耳邊輕聲說道。我點了頭。

"第二場競賽正式開始!"播報員一說完,我已經拿出了艾莉亞,而翊靖則拿出爆符形成的一把長槍,然後開始向對方的白袍和紫袍對打了。我對打白袍,而翊靖對打紫袍。我和翊靖很有默契的有時候交換一下對手對打。

"水之唱,風與風起舞鳴,壹之水刀狂。"我圈起手念出了精靈白句歌,然後一道光立刻射向對方白袍。對方白袍也很快的躲過這一擊,然後拿著自己的幻武兵器正準備要攻擊我時,我用法杖擋下了。

我就這樣和對方的白袍你攻我守,大約過了五分鐘,我這才看見正在和紫袍對抗的翊靖臉色有點不好。

"翊靖,你還好嗎?"我使出一擊把白袍打飛後立刻來到翊靖面前替他把對方的紫袍也打飛有點擔心問道。

"有點撐不住......"翊靖有點氣喘老實回答道。我听了後皺起眉。"小心!"正當我還沒來得及回過神時,翊靖突然把我推開。那一瞬間,我這才發現對方紫袍不知何時已經在趁我想一些事情時要偷襲我,而翊靖卻替我擋下了對方的攻擊!

"翊靖!!"我站起來立刻來到翊靖旁邊大喊道。此時的翊靖正用一只手按著左胸已經把白色的長袍染紅的血。果然......我就知道......

"你們......不該惹到我!"我想我當時已經失去了理智,不知哪來的勇氣,突然把法杖用力的插在場地上,手也沒離開過法杖按著。然後,場地上突然天搖地動,對方的紫袍和已經重新站起來的白袍也被我這突襲如來的動作再一次倒地。

地面開始裂開,然後,幾道藍色的雷從地面上不停的四處亂射發光,而對方的紫袍和白袍還沒來得及回過神時,就已經被散亂的雷擊中倒地不起了。

"第二場的競賽勝負由Atlantis學院獲勝!"播報員的聲音響起了。

在播報員說完那時候,我再一次跑到翊靖旁邊。"翊靖!!"

"......沒事......"翊靖依然按著左胸有點吃力說道。你還說沒事?你都已經上場這樣了!我雖然很想這樣說,但無奈只好把話吞下去。

"靖!"這時候,冰炎學長和夏碎學長也不知何時已經來到我和翊靖旁邊。"先帶他去醫療班。"冰炎學長說完,就在我們腳下開啟了傳送陣,下一秒就來到了我去過一次的醫療班門前。

然後,冰炎學長用力的把醫療班的門踹開。"提爾!"

"哎唷,冰炎你這次又有什麼急事也不需要把門踹開吧!"我听到里面的人似乎被嚇了一跳立刻抱怨道。

"要你囉嗦!"冰炎學長接過我扶著的翊靖喊道。然後我就看見頭發很像獅子毛的輔長看見翊靖傷成這樣立刻停止抱怨幫忙把人扶到床上後就開始替翊靖做治療。

"我們先出去外面等。"夏碎學長突然對我說道。我點了頭就和夏碎學長到外面等了,之後冰炎學長也出來拿了兩罐似乎是什麼精靈水的拋給我和夏碎學長,自己手上也拿著一罐。

"靖之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會傷成這樣?"冰炎學長突然看著我一邊喝著一邊問道。

"......我不知道,我第一次看見翊靖,是在兩年前我迷了路回不了家的那一天,休息醒來後,就發現他在我旁邊倒地昏了過去。幸好老爺爺路過,就和我一起把翊靖扛起回到族里急救......那時候情況不太好,失血過多,老爺爺就用族里的其他血液才穩定翊靖的情況。"我想了很久,這才把翊靖一些的事情說出來。

"情況雖然穩定了,但是傷還是沒完全真正恢復,如果收到重創的話......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繼續說道。

"你沒有問靖他的來歷?"夏碎學長問道。

"有,但我答應了他不能說出去。"我答應過人家了,拜托別再追問了!剛好在這時候,輔長這才終于走出來了。

"那位小朋友沒事了啦~只是傷口重創才會這樣,我已經給他做好治療了,只需休息幾天大概會好。"輔長說道。

"唷?你是新來的小朋友嗎~?"輔長突然看見我露出很詭異的笑容問道。

"你好,我叫伊娜,感謝你救了我的朋友翊靖。"雖然我很不想跟這位變態的輔長說話,但基于禮貌我還是忍著......

"原來你和里面的那位就是米可雅所說的兩位轉學生~歡迎你們啊,我是保健室的輔長,羅斯林提爾,中文的名字則叫鳳柩。"不用你說我也知道,還有不準一直詭異的看著我!

"給我滾回去你的工作!"好在這時候冰炎學長把輔長踹開......我完全無視的進去看看翊靖了。當我進去時,就看見翊靖正坐在床上,氣色也好多了,也換上了新的淡青色長袍。

"翊靖,已經沒事了嗎??"我立刻來到他旁邊問道。

"沒事,輔長已經替我做治療了。"翊靖擠出一個微笑給我說道。

"沒事就好,放假後就立刻回去找老爺爺,我會寫信給老爺爺說你的情況。"

"恩。"

"既然靖已經沒事了,以現在的情況,只好臨時替換候補成員了,冰炎已經去找阿利做你的替補。"夏碎學長不知何時出現在我身後這樣宣布道。翊靖則點頭。

之後,我就和翊靖回黑館,夏碎學長也說他去忙一些事。競技第一開場就這樣結束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6:58 | 只看該作者
第六章:競技賽結束、到蝶館慶祝

**伊娜的視角**

自從競技第一開場結束後,再一次的普級有五支隊伍,那就是我們Atlantis學院以冰炎學長和蘭德爾為首的兩支隊伍、明風學院代表第一隊伍、亞里斯學院隊伍以及七凌學院隊伍。

咳咳,總之,從千冬歲那里得知,我們這隊將會有兩場競技,第一場是和亞里斯競技,決分勝負後,第二場則是和明風學院競技。而千冬歲他們那隊也會和七凌學院競技。

亞里斯學院,也就是我從小說看過,正是水妖精貴族三兄弟,伊多、雅多和雷多。不過......干嘛棄權啊!!沒錯,亞里斯學院的水妖精貴族的三兄弟一開始就提出了棄權和我們學院競技!!!

"大概因為是熟人,所以才會這樣做吧。"已經和翊靖交換替補成員的阿斯利安學長這之後這樣對我說道。

"哦。"其實我還是不明白......算了,總之既然對方棄權,那我們學院接下來當然是和明風學院競價啦!

"大家好!第二開場半決賽的競技賽正式開始!我是負責本次比賽的播報員,露西雅。首先,我們第二競技開始,第二場地由于亞里斯學院提出了棄權,所以由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伍獲勝,同時也開始和明風學院代表第一隊伍競技,請各隊派出兩位選手。"播報員的聲音正式響起了。

"阿利和夏碎先上。"冰炎學長立刻下命令。阿利學長和夏碎學長點了頭後便上場了。所以說下一場就是我和冰炎學長咯??這絕對是故意!!!

看著阿利學長和夏碎學長跟對方學院的兩位紫袍對打,然後我又往觀眾席看,看見翊靖也正坐在觀眾席上觀看。也罷,因為受了重創必須休息所以不能再上場,所以之好由阿利學長做替補了。

大約五分鐘後,已經把對方打得不能再站起來了。......秒殺,這絕對是秒殺!!

"比賽結束!明風學院的代表兩位已經打倒了,這場由Atlantis學院獲勝!"播報員的聲音宣布道。

"伊娜。"

"恩。"我點頭,然後就和冰炎學長與夏碎學長以及阿利學長插肩而過點頭後就來到場地上了。而對方也派出了一位黑袍和白袍。

"第二次的競技,開始!"播報員的聲音宣布道。然後,冰炎學長已經拿出了長槍,而我也拿出了法杖,對方的兩位也開始各拿出幻武兵器向我們這里來攻擊。

呃......我該說我慶幸躲得過了嗎?當我躲過攻擊後還沒開始對方的白袍攻擊時,就對上對方的眼神......感覺有點詭異......

"伊娜!"冰炎學長突然在我分神時替我擋下了對方白袍向我展開的第二次攻擊。

"冰炎學長......對方的白袍......有點不一樣。"我立刻輕聲對冰炎學長說道。冰炎學長听了後只是眯起眼看了看對方白袍,然後又繼續和對方的黑袍對打。喂!你有沒有听清楚啊!我說的意思是對方的白袍不像是白袍那種實力啊!

算了,我開始拿起法杖,再一次擋下白袍的攻擊後,就開始集中精神向白袍展開反擊了。我從法杖不停的射出幾道光,然後又立刻防守,不停的一直反復。不是我想要一直這樣反復!是對方白袍太厲害了!一看明明就不是白袍的實力!!至少有黑袍以上的實力了!!!

"小妹妹,沒想到你能撐得下去嘛!"對方的白袍突然詭異的對我說道。......好有壓力......不對!是超級有一種壓迫的感覺!!等等......我記得這種情況,在小說里面有類似這樣的情況!!!

"你好像知道我是誰了呢。"不知道才是鬼!好死不死,竟然在這種時候給我遇到小說里最大的敵人-----安地爾!!!

"......哦。"我無語的回音,繼續和他對打......不對,我明明知道是他,也知道他的實力,干嘛還要和他繼續對打下去!!我這是在送命啊!!!對方顯然也被我這一般沒有驚訝的看著他,大概過了幾秒這才回過神繼續和我對打。

"不驚訝?"我當然會驚訝!而且驚訝得不知要說什麼話!!"看來你很有趣嘛。"有趣你的頭!

"......我身上沒有有趣的地方。"不好意思,我只好這樣回答你了。突然,我和對方"偽裝"的白袍出現一個長槍,我這才發現冰炎學長不知何時已經把對方的黑袍打倒了。

"哼!果然是你。"只見冰炎學長看著"白袍"冷哼道。

"好久不見了啊~還是說有幾年不見?"白袍......不,安地爾依然笑著說道。

"你到底來這里想干什麼!"冰炎學長冷眼看著安地爾問道。

"誒??亞那的孩子怎麼對我那麼凶啊??還是說因為我制造了一個陷阱害你的最親愛學弟離開你們了??"安地爾完全不在意繼續笑著說道。

"要你管!"

"算了算了,既然我的"同伴"都被你干掉了,那我這位"白袍"也打不過你們呢。"然後,安地爾就以"白袍"到播報員那邊不知說了什麼話。

"就在剛剛,明風學院的選手突然宣布棄權,所以競技第二開場由學院獲得!"播報員突然這時胡這樣宣布道。

"嘖......"只見冰炎學長不爽的冷看著白袍正笑笑看向這里。

"冰炎,你們沒事吧??"夏碎學長和阿利學長不知何時也突然走過來這里立刻問道。看來他們也把剛剛的情況看在眼里知道是誰了......

"伊娜學妹,你哪里有受了傷?"阿利學長接著問我道。

"沒有。"我能保命到現在已經算好了!剛剛可是嚇了我一大跳啊!!

"伊娜!"突然,我听到有人叫我。往聲音傳來看去,發現翊靖已經走出觀眾席看著我。我立刻跑過去。

"你哪里有受了傷??"我來到後,翊靖立刻和阿利學長一樣問我同樣一個問題。

"沒有,我能保命到現在算好了......"我回答道。

然後,翊靖突然摸了摸我的頭。"沒事就好,以後小心他,知道嗎?"

"恩,我知道了,我以後會小心那位的。"然後,我這才看見翊靖松了一口氣。我知道他在擔心我。

"你放心,不是約好了嗎?我會一直活著給你看。"我突然微笑這樣說道。

"我當然知道"。翊靖也微笑說道。

"既然競技結束了,我們也去慶祝一下吧,歲以及其他人已經在那邊等了。"夏碎學長突然走過來這里對我和翊靖說道。阿利學長和冰炎學長不知何時也已經不見人影了,我想他們應該是先去了。

"恩。"我點頭。

******

蝶館中。

沒錯,我們現在正處于蝶館中。說真的,比起在小說里想象,倒不如真正的來到這里後我就覺得無比感到贊嘆......不愧是很高級的餐館!

此時有來蝶館的有我和翊靖、冰炎學長、夏碎學長、千冬歲、喵喵、庚學姐、水妖精的三兄弟、阿利學長、透明消失的萊恩以及五色雞頭。

"我們大家今天就好好慶祝競技賽結束!"喵喵舉起果汁杯高高的興奮大喊道。我們大家其他人也舉高後喝了一口。哦哦,競技賽終于結束了,听千冬歲說他們那對和七凌學院競技,七凌學院一開始就宣布棄權......

肯定是有熟人!不對......我忘了七凌學院里面有主角的表哥!!可惡啦,我竟然忘掉這一件重要的事情......

"伊娜,你在想什麼?"喵喵的聲音突然打斷我在思想。"還是......剛剛因為那件事情驚嚇過度嗎......?"我知道喵喵指的那件事情就是剛剛競技的時候。我听喵喵說其他人也知道了安地爾混入競技賽這件事情。

"沒有,只是在想其他事情。"我打哈哈的說道。我總也不能說我其實知道七凌學院有主角的表哥吧!

"以後如果遇到他後,就要趕快通知其他人,對了,我還沒向你們兩位新來的學弟學妹自我介紹呢,我的名字叫庚。"庚學姐微笑說道。我知道你是誰啦,包括其他學院的水妖精三兄弟!

"庚庚是喵喵我的搭檔哦!還有這三位是亞里斯學院的,他們是水妖精的貴族三兄弟,伊多排行第一,雅多和雷多是雙胞胎哦。"喵喵代替水妖精三兄弟自我介紹道。

"你們好,初次自我介紹,我的名字叫伊娜,旁邊這位是我和一起轉來學院的翊靖,以後請多指教了。"我禮貌的向庚學姐和水妖精三兄弟並代替翊靖微笑自我介紹道。唉,除了我和老爺爺以及其他族人之外,翊靖和其他人就很少說話呢!

"伊娜同學和翊靖同學你們好。"伊多溫和微笑向我和翊靖點頭道。

"初次見面啊,我是雷多,旁邊這位就是雅多。"雷多用有點神經質愛笑的表情並指了指死板著臉的雅多說道。

剛好在這時候,菜來了......還把整個桌子堆滿了!!太夸張了!!不過我不知要從哪一邊開始吃起......

"用力地吃吧!"雷多抱著一個裝著橘色的飲料站起身為每個人倒了一杯。不用你說,已經有某個雞吃了N人份的東西!真的像小說里面一樣,五色雞頭的胃口真大!!

"伊娜,你也吃多一點。"翊靖夾了一個明蝦放在我的碗里。

"你才是吃多點,身體還必須要補充營養。"我嘟起嘴也夾了一些菜放進翊靖的碗里。

"對啊,靖靖剛恢復好,也要吃多點哦。"我相信喵喵已經知道了翊靖的事情,也就加了很多很多魚啊,壽司等等放進翊靖的碗里。

"............"翊靖也默默的點頭開始吃了。

"話說回來,伊娜,你真的和翊靖......不是兄妹關系嗎......?"喵喵突然這樣一說,我差一點哽到......原來喵喵你還在糾結這個關系嗎!!

"我再說一次,我和翊靖真的不是兄、妹、關、系。"我清了清喉嚨一字一句說道。

"誒......可是,每次從你和靖靖的互動看來,都一直很像啊!"

"不像。"

"不,很像!"

"......總之是朋友關系啦!"我懶得再和喵喵你一句我一句,敷衍過去了。就這樣,我們在完美結束的競技賽下,高興的在蝶館吃了一餐愉快的慶祝餐。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7:23 | 只看該作者
第七章:謝幕儀式、結束大會的餐敘

**伊娜的視角**

昨天在蝶館吃過一頓慶祝餐後,大家當然也各自回去了。過了三天,學校今天這才舉行競技賽謝幕儀式。早上九點正,我和翊靖在黑館吃過早餐後,就來到了謝幕儀式的場地上。

"四年一屆、學院聯合小型競技謝幕儀式,現在正式開始!"剛好在這時候,播報員的聲音正式響起。

"今天由我,琳琦負責為大家主持最後的謝幕儀式。本次大競技賽中,評審的評分標準如同之前所公布一般是由技巧、臨時反應、領導、配合、能力與團隊精神等等下去分析與評分。讓我們再一次謝謝各位評審在本次競賽中的辛苦,以及所有配合比賽出動的藍袍、紅袍兩級團隊。"

"首先,就是所有人最期待的、名次宣布!本屆名次獎項一共有以下數樣:冠亞季軍、也就是前三名。個人優異獎項,團隊優異獎項以及各隊表現突出選手選拔前三名。"呃......是說我總覺得少了一樣獎項?啊,是新人搭擋優異獎項和搭檔優異獎項......為什麼會缺少這兩個獎項啊? ! ! !

"個人優異獎項獲得者,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的黑袍、冰炎殿下。"我看見不遠處的冰炎學長只見微微一笑,再向觀眾輕輕鞠躬,觀眾們也隨之接著高聲歡呼。不過話說回來,我在小說里是有看到這樣的情節啦......所以接下來的團隊優異獎項肯定是亞里斯學院水妖精的三兄弟......

"團隊優異獎項、亞里斯學院代表隊的白袍、葛蘭多水之妖精三兄弟伊多、雅多與雷多。" BINGO!我猜中了!

"優異選手前三名,第一位Atlantis學院第二代表隊黑袍密西亞.D.蘭德爾選手,第二位七陵學院代表隊韋天選手,以及第三位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伊娜選手!"停! 播報員剛剛好像有說......我是優異選手前三名! !

"伊娜,恭喜你。"在我旁邊的翊靖突然這樣微笑對我說道。那我就不是做夢了! !我也立刻向周圍的觀眾微微鞠了一個躬......說真的,我就只有上場盡量打倒對方敵人啊......

"還記得競技第一開場你和我上場時發生了什麼事嗎?"翊靖似乎知道我在想什麼突然這樣對我說道。

第一競技開場......? ......啊,我想起了,我那時候因為對方學院傷害了翊靖,我想我那時候當時完全失去了理智......然後好像把法杖插在場地上瞬間釋放幾十道雷秒殺對方. .....?

"啊......那次也算我是優異選手嗎?"我有點疑惑的說道。

"你不是應該感到高興嗎?"

"......也對啦。"我無言反駁了......

"接下來就是各位最期待,本屆前三名的角逐,究竟會獎落誰家呢!"第三名當然就是亞里斯學院啦,听千冬歲說,這一次的競技賽只是舉行小型競技,沒有到學校範圍以外的外面什麼競技的。

"本次比賽的第三名為──天文之所、亞里斯學院!"啦啦啦~我又在猜對了。然後我看見伊多三兄弟還有其他同一樣的學院其他人互相擁抱興奮不已。

"接著,本次比賽的第二名為──七凌學院!"咳咳......七凌學院? ?我記得小說情節上他們是冠軍啊! !不對......小說情節歸小說情節,現在是不一樣的狀況啦......因為我是穿越在小說情節的故事以後......也就是過去的故事時間。

"接下來,是所有人最矚目的冠軍有兩個隊伍。那就是我們的地主隊雙隊,Atlantis學院第一代表隊、第二代表隊!兩隊分數相同、以著相當高的分數遙遙領先所有隊伍!同時也獲得了本屆小型學院聯合競技賽的最終冠軍!恭喜他們! !"然後,我听見周圍的人更加熱烈的掌聲起來以及高喊歡呼。

啊啊......根本是冠亞軍兩隊交換罷了嘛,不過我覺還是因為獲得了冠軍感到挺高興就是了!我不管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錯才這樣排名!!

"接下來為頒獎儀式,本次大會將發出本屆各得獎者的獎品,請大家再給本屆所有辛苦的隊伍們最熱烈的掌聲。"播報員的聲音說完,就听見了天空上的煙花踫了一聲。我也接著上台領取優異選手的獎品後,再次回到翊靖的旁邊繼續觀看煙花了。

競技賽謝幕儀式也正式在下午五點終止。

******

......我看著眼前有點無語。

"東西來了!"隨著幾個借過的聲音響起,我看到一疊高過一疊的食物被千冬歲和喵喵兩個人神力無窮的送上桌。

我何時變得像小說情節的主角一樣了! !沒錯,謝幕儀式結束後,千冬歲突然把兩隊的人都喊住,說要來個結束大會的餐敘,所以除了我們之外,兩隊Atlantis學院的代表隊全部到齊了,還外加一個陪同主人來的管家尼羅和一個從醫療班來湊熱鬧的喵喵以及她的搭檔庚學姐。

"為我們得了競技賽冠軍乾杯!"庚學姐拿起一個好像是里面裝著汽水的馬克杯喊道。

"乾杯!"大家也跟著拿起馬克杯,杯緣踫杯緣同時響起,然後喝了一口。

"不過話說,伊娜你也好厲害,獲得了優異選手獎項呢!"喵喵突然這樣對我說道。

"是啊,第一次參加競技賽還獲得了個人優異選手獎項已經很了不起呢。"庚學姐也微笑附和道。

"還好啦......"我有點臉紅說道。我該說我那時候是完全失去理智嗎?

"雙屬性的王族兵器也真少見呢。"阿利學長說道。耶?我其實不知道原來雙屬性的王族兵器很罕見......只知道王族兵器很少而已。

"伊娜,你那雙屬性的王族兵器怎麼來的?"庚學姐突然問道。我想除了當時在第三武術台得知我的兵器來源的其他人,在桌也有很多人還不知道。

"恩......收留我的老爺爺送我的。"我回答道。

"看來收留你的老爺爺肯定是很大的人物呢。"

"那伊娜學妹你那些學會的自衛術也是你那位老爺爺教你的嗎?"阿利學長接著問道。

"不是,是翊靖教我的。在還沒拿到幻武兵器之前,我其實連最基本的自衛也不會,後來我就在翊靖的教導下,學會了一些爆符、風符或咒語,現在也會一些高級的咒語。之後老爺爺見我學會了最基本的自衛,也就送我幻武兵器。"我笑著解釋道。

"這麼說來,教伊娜很厲害的自衛術其實靖靖也一樣很厲害咯?"喵喵轉向看著坐在我旁邊的翊靖。

"......沒有那麼高明。"翊靖淡淡地回答道。沒錯,翊靖說的是實話,這兩年除了翊靖教我學會法陣之類外,我就很少看見他練習實力。起初我還以為是因為為了教我學會而耽誤了時間,後來問了他之後,他這才說只要能夠自衛就好,實力什麼的不重要。

"總之,這就是我獲得幻武兵器來源。"我微笑替翊靖解開大家的追問。這之後,我們大家就再一次高高興興的來個結束大會的餐敘。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57:59 | 只看該作者
第八章:學園祭運動大會︰拔河比賽?是"拔蛇"比賽!釣魚比賽?是"叉魚"比賽!

**伊娜的視角**

吼!!這是哪招啦!!!想知道怎麼回事?那就請回顧幾天前......

競技大賽謝幕儀式結束後,我和翊靖照常的在學校上課,就這樣過了兩個星期。兩個星期後的一天,也就是前幾天,喵喵突然這樣問我道。"伊娜,過幾天就是學園祭了,你要來參加嗎?"

"呃......學園祭?"我疑惑的問道。該不會是慶典、大會賽、舞會吧?

"五天後就是大學部學園祭了,每個學院部都是不同時間創立,像是五天後就只有我們大學部所有班級參加。我有收到學校的消息,大學部的學園祭為其一天而已,那就是運動大會。"千冬歲解釋道。耶?一天而已?!!!我看小說的情節是為其三天啊!!不對,我干嘛又拿小說的情節比了!我現在是在故事過後的時間啊!!!

"听說這次的運動大會是在無人島舉行哦,而且還很有趣呢!"喵喵雙眼閃亮亮說道。話說......你也不需閃亮亮對我說吧?

"既然是大學部的學園祭,我當然會參加。"我回答道。結果,五天後......

這真的是無人島嗎......?!!吼!!這是哪招啦!!!無人島竟然真的是一整個空空的島,四周也被大海水包圍!!不過由于學園祭舉辦地點的關系,此時島上擠滿了大學部,大學部一年級至大學部五年級,每一年級有三班,所以總共有十五班的人潮。

不過......只要一不小心的話,你很有可能會是成為因為島上擠滿了人而被推掉在海水成為海里不明生物的食物......我看著已經有五打以上的人被推掉海里......然後又被醫療班的藍袍用漁網把"尸體"抓上來......

"我好想假裝看不到......"我完全無視那堆被打撈上來的尸體......是說學園祭的運動會還沒開始就先掛掉了?!!!

"各位久等了!大家好,我是露西雅,今天由我主持大學部的學園祭,請多指教。"播報員露西雅聲音突然響起了。"今年的學園祭活動為期一天,那就是運動大會!首先,我來說明運動大會的項目。項目一共三項,分別是拔河比賽、釣魚比賽以及五百公里障礙接力賽!"

咳咳......我沒听錯吧?!!最後一項的項目是舍鬼東西?!!五百公里的障礙接力賽?!!!那會是要死人的接力賽!!!算了......我有點無語的看了看周圍情況。此時的周圍只有紅白兩隊,很慶幸的是,三天前我和翊靖的房門收到了同樣是白組的運動服。

再來,我該說......很幸運嗎?還是很慘......?不,兩者都有!!好,我現在來說明,誰是和我們同隊,誰是我們的敵隊。和我們同隊的有冰炎學長、喵喵、阿利學長、庚學姐,這點很幸運的就是幸好冰炎學長和我們同隊......然後,和我們敵隊的有夏碎學長、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喂,開玩笑的吧?對方竟然有夏碎學長和五色雞頭啊!!他們的實力可不是開玩笑!!!

"伊娜,你要參加拔河比賽嗎??"喵喵的聲音突然打斷了我的"腦殘"。

"......我還是不要參加比較好。"喂,那真的是拔河比賽用的繩子嗎......不對,你們現在正在"拔蛇"比賽嗎!!沒錯,如果在原世界的話,拔河比賽當然是用粗繩子拔河,但是......沒想到學校居然用一條大約有五米長的蛇當作"粗繩子"拔河!!!算了,反正學校本來就不是正常的學校......

"哦。"喵喵點頭回應,明白了我的意思。之後,由于有五米長的繩子,我看見身為帶領白隊的冰炎學長又在點名了需要幾十位且很有力氣的白隊其他人上場。

"翊靖,你參加最後一場,可以嗎?我"突然對站在我旁邊的翊靖說道。由于才剛恢復身體的情況,所以我還是認為翊靖參加一個項目最好。

"好。"翊靖完全沒反抗的意願微笑點頭。

"請各隊的人員準備......預備,開始!"播報員一說完,沒有參加這運動項目的我就來到觀眾席,然後看見中間騰出一個大空地的兩隊幾十人正不停的你拉我拉,完全互不相讓。

十五分鐘後......

......還沒結束嗎?好,這點我可以理解,但是......被你們當作的那條"繩子"會因為你們一直拉會感到很痛的啊!!否則就是被拉斷後死去!!

"還很久嗎......?"今天不知道已經無語多少次的我很想直接不來就好,我已經很後悔答應來參加學園祭的運動大會了!!

"......我第一次看這樣的情況。"在我旁邊的翊靖也完全無語說道。哦哦,我想如果現在你沒有被背叛還是一樣腦殘的話,我想你肯定會直接干脆去自殺好了......

"撲通!"突然,一陣巨響響起了。

"這場拔河比賽,恭喜紅隊獲勝!請大家為他們掌聲鼓勵!!"播報員的聲音這時候這才響起。......喂,我看這是完全"自殺性"吧??沒錯,我看到紅隊的人因為太過用力拉,結果在最後尾端的幾個紅隊的人已經掉進海里了......然後又被藍袍打撈上來重新復活......

"接下來,請各隊派出二十五人參加下一項的釣魚比賽。"播報員繼續說道。

"哼,這次看來我不上場是不行了。"我听到冰炎學長冷笑著說道。

"伊娜,你要參加釣魚比賽嗎?"庚學姐突然經過問我道。

"我還是不要好了,我參加最後一項就可以了。"啊哈哈......打死我也不要參加釣魚比賽!!因為我不想第一個成為海里不明生物的食物!!

沒錯,我看著工作人員不停地搬出一支支很大的魚叉。喂,人家釣魚是用魚叉綁在釣魚竿釣上的,你們就用魚叉來"叉魚"嗎!!!這哪里是所謂的釣魚!!我叉你XX的!!!

咳咳......我發覺我今天特別腦殘,總之,就讓我腦殘一天就行了!!然後,釣魚比賽開始了,我看到對方的夏碎學長還有千冬歲也參加這一個項目,而我們則是冰炎學長、阿利學長和庚學姐參加。

由于時間限時一小時,看哪一隊釣得最多,所以我也完全很無聊的在觀眾席上看著有的"叉魚"叉到掉進水里,然後又一直替換人員"叉魚"......

哇勒,這已經是第四十七位犧牲了......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那麼清楚?很好,原因就是我太過無聊了,所以就開始算一算有多少人為這一場釣魚比賽犧牲了。四十八、四十九、五十......(請自動略過......)

一個小時後。

"請各隊停手!播報員的聲音終于喊停了。根據工作人員計算,這一場釣魚比賽,紅組一共釣了一千五百四十一,白組一共釣了一千五百五十,所以這場由白組獲勝!!!"那是什麼鬼數字!!哪里有人釣魚......不,"叉魚"叉到很夸張的數目!!

"耶,已經打成平手了!!"喵喵突然喊道。

"看現在的人數已經不多了,所以伊娜和靖,你們下一場必須參加。"冰炎學長回到這里後就對我和翊靖說道。

我們當然會參加啦,你看現在的人數都已經少成這樣了.....你說為什麼會少?很簡單啊,那就是有很多人在還沒開始運動大會前被推掉進海里,然後拔河比賽又有幾位"自殺性"掉進海里,再來就是剛剛已經有很多人,大概有兩成以上的人被海里的不明生物吃掉了,我想現在有一半的人數在等著被救活或打撈上來.....

"我和翊靖沒問題。"我說道。所以,最後一場,有我、翊靖、冰炎學長、阿利學長、庚學姐、喵喵以及剩下的不認識其他班級兩人參加。而對方則由夏碎學長、千冬歲、萊恩、五色雞頭以及其他班級不認識的四位參加,總之兩隊一共有十六人參加最後一場比賽。

"最後一場比賽,五百公里障礙接力賽,正式開始!"于是,就這樣開始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