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95|回復: 5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黑暗中的溫柔與囚禁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3 01:57: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簡介

即使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了

卻忘不了那一段回憶

即使我再次回來

黑暗的記憶卻囚禁了我

我卻努力擺出那溫柔的一面

這......就是我嗎?

人物介紹

尤恩(漾漾)

年齡︰20

種族︰人類(妖師)

外貌︰奶淡金色長發及膝,綁成辮子常放在右側,琥珀色瞳孔,有時拿出頂端有個五角星水晶制作的法杖,看起來很像魔法師溫柔大哥哥那種類型

性格︰溫柔,有點腹黑(?)、因為有過黑暗的記憶,所以很少說話,但實際上只要有人和自己說話就會說

武器︰米納斯、爆符、精靈百句歌、各種魔法

簡介︰因誤會遭到背叛,離開學院反而卻被鬼王高手捉走囚禁起來。在被囚禁期間,受到了許多痛苦的折磨,後被一位老魔導士經過救了,但也因此導致使他變得害怕不想想起囚禁期間的這段黑暗記憶。

被老魔導士救起養傷了後,老魔導士便收他為徒弟,開始教他學習各種不同的魔法。因為對魔法感興趣,所以也很快學會,並精通和鑽研各種魔法。老魔導士因病逝世後,把唯一還小的女兒(瑪琳)交給了自己照顧。為了報答恩情,所以也很盡責的照顧,瑪琳也很喜歡他。三年後被扇董事突然來訪再一次回學院。戰斗時,多數以魔法進行攻擊,或者爆符。

人物設定的外貌網址:
http://dreamself.me/full.php?fg= ... mp;id=0&http://

******
瑪琳

年齡︰10

種族︰人類(魔導士)

外貌︰淡金褐色的頭發,兩側綁起小辮子放在胸前,褐色的瞳孔,時常戴著白色的布帽子

性格︰活潑開朗,可愛

武器︰只會治療的魔法

寵物︰菲娜(白色有翅膀的狐狸,俗稱天狐)

簡介︰老魔導士的女兒,也就是尤恩的師傅的唯一小女兒,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到處外面玩。老魔導士因病逝世後,就和尤恩一起生活,很喜歡尤恩,稱尤恩為"尤恩哥哥"。雖然不會戰斗自衛,但會使用治療魔法。

常常帶菲娜出去玩,尤恩不在家時,會做家務。

人物設定的網址:
http://dreamself.me/full.php?fg= ... mp;id=0&http://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58:01 | 只看該作者
楔子

**漾漾的視角**

如果我沒有離開,我或許也不會在這種地方待著.....但是,我太天真了,天真得淪落到這種地方......

我還記得,我被學長還有其他人背叛了,然而那時候我無法為自己解釋一個清白,就快速的離開學院。原本我打算找一個地方暫時停留,卻在途中遇到鬼王高手,敵不過反而還被捉住,然後就把我囚禁在一個黑暗得不見光線的牢籠里。我感到害怕,也很失望......

"漾漾,我討厭你加入了鬼族!"

"我看錯你了,雪野家族不認識你這種人!"

"我要與你斷絕關系!"

"............"

"............"

心碎了,我累了。原來,你們都這麼不信任我啊,為什麼呢?為什麼要相信那些傳聞?告訴我,我哪里錯了?但是,還有比這一個還要痛苦,那就是折磨。我被囚禁後,安地爾或其他比申惡鬼王七大鬼族高手時常折磨我,有時被鞭打逼加入鬼族,有時使用更重手段對我下手,身上的傷口逐漸增加,越來越深......

我無法逃跑,雙手與雙腳被沉重的鎖鏈禁錮著,甚至還被幾個七大鬼族高手當成奴隸為它們服務......做不好,就鞭打。因為沒有妥善進食,我也逐漸一天比一天虛弱,最終無法再次站起來了......

在我快要以為死了時,失去意識的那一刻,我隱約感到有一股震動,然後像是被人抱起帶走......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58:31 | 只看該作者
第一章:收留、遺忘

**漾漾的視角**

再一次醒來,映入眼簾的,是一位大約有六七歲的小女孩。

"爸爸,他醒了!"我听見那小女孩見我清醒後立刻到房門外喊道。不久,我就看見一位老爺爺和那小女孩快速的走來這里。

"你終于醒了嗎?"那位老爺爺把我扶起半躺著,然後就從那小女孩不知何時拿了一杯水接過讓我喝。

"這里是......?"我喝完後,便把心中的第一個疑問開口問道。看了看四周,都是平滑的木板,而我則在一個房間的床上半躺著。

"這里是我的家,我叫杰里德,這位則是我唯一的小女兒,叫瑪琳。前幾天我砍柴回家途中經過一個山洞時,發現山洞里有許多扭曲種族,在消滅這些惡徒的扭曲種族後,便發現你已經昏迷在一個牢籠里,我便把你救出了。你身上有很多傷,尤其你背後嚴重的被抽打痕跡的傷口已發炎,我已經及時替你做治療,日後恐怕會留下疤痕或後遺癥。"那位老爺爺開始把事情的經過全都講述了一遍。

"恩......謝謝你救了我。"我听了後輕聲道謝。

"先吃點東西吧,你應該沒有妥善進食,導致身體很虛弱,之後我會再替你換藥。"老爺爺說完時,那位名叫瑪琳的小女孩又從外面端來了一碗粥給我。

"哥哥要小心燙哦。"瑪琳用那天真可愛的聲音笑著說道。我也微微一笑點了頭。也許已經好幾天沒進食了,我也很快的吃完了粥。而那位老爺爺之後也替我換上新藥,尤其是背傷,就像老爺爺所說,我背後已經嚴重的發炎了,我想以後就會留下很深的疤痕,上了藥後老爺爺就用繃帶替我纏了幾圈,叮囑我這幾天好好休息養傷就可以了。

老爺爺和瑪琳離開了後,我便重新躺回床上休息。感覺很累,卻睡不著,為什麼呢......?腦中突然閃過被囚禁期間的記憶,我突然抓緊床褥,我永遠忘不了....那痛苦的滋味......不行......不要再想了......

也許這句話對自己湊效了,我也很快的入睡,然而卻不知道,這一切已經被外面的老爺爺全都看在眼里了。

******

這幾天,因為養傷的關系,我也在老爺爺和瑪琳的家借宿。期間,為了不浪費白住,每當老爺爺出外砍柴時,我也幫忙在家和瑪琳一起做家務。我也這才知道這里這房子是一個小木屋,有三間小房間,一個小廚房和一個足夠四五人活動的客廳,客廳里也有一個用磚塊建的爐壁,爐壁旁邊則放了一些柴。而小木屋外面,則是一片楓葉林,听瑪琳說,離小木屋不遠處有一個大草原,那里很美。我也看過瑪琳有時帶一只白色有翅膀的狐狸到外面玩,她說這是她的寵物,名叫菲娜,是一個"天狐"的生物。

大約一個星期多後,除了背傷之外,其他的傷幾乎已痊愈了,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但是在離開的前一晚,老爺爺突然來到房間找我。

"年輕人啊,明天你就要離開了,對吧?"這是老爺爺第一句開口這樣問我道。

"......恩。"我微微點了頭。

"你有打算要去哪里?"當老爺爺這一問,我就沉默不語。去哪里嗎......?我還沒決定呢......除了那一個學院......我就不熟悉其他地方了。想起那學院,我突然感到心很痛。"無家可歸嗎?"見我沒出聲,老爺爺繼續說道。

"......我不知道,我被....朋友們背叛了,我離開那地方,反而卻被.....鬼族捉住,把我關在黑暗的地方.....我已經沒有熟悉的地方可去了。"強忍著淚水,我道出了我所有的事情了。

老爺爺听了也沒說什麼,只是拍了拍我的肩膀,"既然你沒地方可去了,那就暫留在這里吧。"

"可是....我怕會打擾到您和瑪琳。"

"不會,一直以來,我和瑪琳都常年住在這里,很少人路過這里。我有一位年輕的妻子,但在產下瑪琳後因失血過多去世了,瑪琳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自己一人玩,為了不讓她孤單,我就找了一只天狐作為她的玩伴。我和瑪琳都是人類魔導士。"

"......我是妖師,繼承了先天能力的妖師。"

"妖師嗎......?听說是被追殺的黑暗種族啊,但那又怎樣呢?就算是妖師,妖師沒有錯,他們是為了控制陰影而存在,為了平衡黑暗而存在。"

"......我,真的可以留下嗎?"我抬起頭看著老爺爺問道。

"可以,歡迎你隨時留下。"只見老爺爺笑呵呵的說道。因為老爺爺願意收留,我也就這樣留下來了。尤其瑪琳,她也很高興知道我留下幾乎都會常常找我帶我到離小木屋不遠的大草原。那里很美,是一片大草原,有許多不同的花長在同一個草原上,而草原的盡頭是一條很長的河,河的對岸可以看得見听瑪琳說那是常年都覆蓋著雪的高山峰。

也許已經好久沒看過這麼美麗的情景,我也漸漸喜歡上了大自然。不知何時開始,老爺爺也開始教我學習了一些基本的魔法,他說我雖然種族是妖師,但我的體質很特殊,可以吸收自然界中的魔力。為了能夠以防萬一如果遇上鬼族對付,我也開始向老爺爺學習魔法增強自己的實力。

因為魔法很容易學,我也開始對魔法感到有興趣。因為感興趣,我也花了一個月多的時間學會了所有屬性基本的魔法。屬性分為很多種,有火、水、木、光、風、雷、土等等,老爺爺也很高興我有這種天分,也開始教我更高階的魔法和治療魔法等等,甚至可以只需用魔法就可以傳送到想要去的地方。

因為不知道公會還有沒有下令通緝我,但為了以防萬一,我為自己取了另一個新名字-----尤恩。尤恩,那是我新名字,褚冥漾,只是被我拋棄遺忘了的名字。從現在起,我要以尤恩的身份生活下去,過去的,就讓它遺忘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59:21 | 只看該作者
第二章︰托付、逝世、三年

**尤恩的視角**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了。我的樣子已經改變了許多,頭發已長,只好幫成辮子方便能行動,雙眼也改成了琥珀色。我也逐漸學會了高階的魔法,然而教我魔法的老爺爺突然有一天病倒了。雖然我在那時候已經替老爺爺用治療魔法做過了治療,但病情一天比一天嚴重了許多,瑪琳也擔心急得快哭了。一個星期多過去了,老爺爺也已經虛弱得躺在床上。直到有一天,老爺爺突然把我叫到他的床前,那一天,下著大雨。

"尤恩啊,我知道已經時日不多了,在這之前,我有些話要和你說。"老爺爺半躺在床上這樣對我說道,然後又輕咳了幾聲。

".....師傅,別這麼說,一定還有辦法能治好。"我輕皺起眉說道。我之所以會叫老爺爺為師傅,是因為他收我作為徒弟教會了我許多魔法。

"我已經活六十多歲了,人老了,會這樣。"老爺爺輕輕搖了搖頭,"我啊,希望你在我離開了後,替我好好照顧我唯一的女兒瑪琳,瑪琳她雖然還很小,但也許因為從小沒了母親,所以她很懂事,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她,所以她就交給你托付了。這一本是我還沒來得及教你的魔法,里面記載了我生前寫過許多的魔法,你可以慢慢研究在學會它。"老爺爺從枕頭下拿出了一本青皮有點舊厚重的書交給了我。

"....恩,我知道了。"我收好那本書。

"尤恩啊,我問你,你還在想你的朋友們嗎?"老爺爺突然這樣問道。

"....即使我知道已經回不去,但我...有時想起那段回憶。"我回答道。沒錯,我果然還是忘不了那曾經有過快樂的回憶......

"孩子,有些事雖然發生了,但我們也要勇敢的面對。妖師雖然生為黑暗種族,但我從來沒有看過,你是一位身為黑暗種族卻擁有純潔溫柔善良的心孩子。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我希望你能堅強的站起來,面對未來的事情,也許有困難阻礙了你,但我希望你好好用自己的力量去破解那障礙。"我听著老爺爺的話,感覺他像極了如同我的親人一樣,讓我感到心暖乎乎的。

"這一個,是在我年輕還在我的祖國時,曾經加入王國戰隊得到的魔杖,當面臨戰斗沒了魔力時,你可以借助這魔杖的魔力戰斗,你把它收下吧。"老爺爺手上突然變出了一個水晶制作頂端有個五角星的魔杖放到了我的手上。

"這樣....給我,好嗎?"我看著手上握著水晶制作的魔杖問道。

"我告訴你一個故事吧。"老爺爺笑呵呵的開始說起了他生前的故事。原來,老爺爺年輕時曾經守世界一個與世隔絕的魔法王國生活過。魔法王國是個只有人類魔導士的地方,那地方在守世界的邊境很遠很遠,老爺爺也在那時候加入了魔法王國的王國戰隊。那時候鬼族貪婪需要魔法王國的魔導士力量,經常每隔幾天襲擊,而老爺爺和其他人也擊退了鬼族,老爺爺也因此被魔法王國任命為將軍。

幾年後,因為某些原因,老爺爺就留下了一封信不告而別的離開魔法王國,到魔法王國外面的守世界開始四處旅行。直到五十多歲時,才找到了終生年輕的伴侶,但很不幸的是,在瑪琳出世後就離世了。老爺爺也因此受到了打擊,便停留在這里開始獨自依然扛起照顧瑪琳的責任。

"這之後我也慢慢地走出了痛失妻子的陰影,所以阿,我希望你能像我一樣走出那一道陰影,堅強的活下去啊。"老爺爺到最後這樣說道。

"......恩,我會記得您所說過的話,夜了,我先早點去休息,師傅你就好好的休息吧。"

"好。"在老爺爺點了頭後,我便滅熄了油燈,轉身回房去睡了。然而卻不知道,這是我最後一次和老爺爺說話。

******

隔天。

老爺爺因病逝世了。他安詳地走了。

"爸爸!"瑪琳得知這個消息後便到老爺爺的床前不停的搖了搖哭喊著。"爸爸,不要丟下我!瑪琳不要你離開我,快醒一醒!!"

看著瑪琳一直搖,在一旁的我不忍心便上前阻止了她,"瑪琳,別這樣....你爸爸現在在天上還活著,人老了,終有一天會離去.....所以要堅強的活下去,好嗎....?"我把瑪琳抱進我的懷里說道,但淚水早已在我的臉上。

"尤恩哥哥....爸爸他還會在醒來嗎....."瑪琳一邊哭泣在我懷里一邊問道。

"....瑪琳,我們無法改變或決定生死,但我們要好好珍惜,哪怕只有一小段回憶,生老病死是每個人必經之路,人雖然離開了,但也有人相信人離去後會在天上生活....所以啊,你爸爸在天上看著你呢,瑪琳要好好堅強的活下去,你還有我,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我抱緊瑪琳強忍著淚水說道。

"尤恩哥哥....可以不要在離開我了嗎?我已經沒有媽媽了,爸爸也離開了我....我只剩下尤恩哥哥....可以不要丟下我嗎?"

"好,我答應你,不管你長大了,還是已經老了,我也會永遠陪著你....所以我不會離開你,也不會丟下你。"

"恩,一言為定哦。"瑪琳擦干了淚水伸出小指。我也微微一笑伸出了小指與她打了個小勾勾。

這之後,我便把老爺爺安葬在小木屋的後面。雖然有好幾天瑪琳不停的哭著,但最終也漸漸明白了老爺爺不會在醒來。然後,又再次過了兩年......

******

(第三人稱)

三年的時光流逝了。在一片金黃夕陽照射一片大草原下,一位大約有九歲十歲的女孩在和一只白色天狐在金黃色開滿許多顏色花的草原上玩耍,一位有著奶淡金色辮子的少年則坐在草原上看著有著淡金褐色雙小辮子的女孩玩耍。

"尤恩哥哥,今天的太陽好美麗耶!"女孩,也就是名叫瑪琳抱著白色的天狐菲娜來到那少年的旁邊抬頭看著金黃色的夕陽露出天真的微笑說道。

"恩。"尤恩也抬起頭看著夕陽溫柔的微笑回應。"瑪琳,該回去咯。"尤恩說完就牽起瑪琳的小手直往楓葉林走去。路途上,兩人開心的聊著天,周圍棲息在楓葉林的一些生物也被他們談笑聲吸引好奇的探出來看看。

當他們來到一棟永遠不會破舊有著光滑而平板的小木屋門前時,就看見一位藍色長發穿著和服的少女正笑嘻嘻的看著他們。"小朋友終于回來了嗎~?還帶著一位可愛的小妹妹呢~"

".....扇董事。"只見尤恩微笑微微的向扇董事行個禮。"找我有事?"

"當然是來找你,吶,這是你的資料。"扇董事突然拿出幾張紙給尤恩。

".....回去嗎?"尤恩看了看資料後看著扇董事笑得很"燦爛"問道。

扇董事不以為意地點點頭。"漾漾小朋友果然變了啊。"尤恩依然還很燦爛地笑著。"小冰炎他們可是很後悔一直都在找你哦,我這個"旁觀者"當然是給他們提示啦~所以尤恩小朋友明天記得來哦,會有代導人來接你哦~"扇董事還特意把"尤恩"這兩個字加重笑嘻嘻說完就"跑人"了。


**尤恩的視角**

看著扇董事上一秒出現下一秒消失,我很無奈的嘆了口氣。三年了,要再次回去嗎......?不知道他們還過得好不好......

"尤恩哥哥,剛剛那位大姐姐是誰啊?"在一旁的瑪琳突然問我道。

"恩....是學院的三位董事之一,也是無殿三主之一。"

"哦。"瑪琳似懂非懂的點了頭。

"瑪琳,明天開始我要回學院了,但我會早點回來,所以我不在這段時間瑪琳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哦。"我突然蹲下雙手放在瑪琳的肩旁上微笑說道。

"尤恩哥哥要去學院嗎?那瑪琳一定會乖乖在家等你回來,菲娜也會照顧我哦。"瑪琳一臉天真的說道。

"好。"我微笑撫摸了她的頭。之後,我和瑪琳像往常一樣的過著。直到晚上用餐了後,我從房間走出來打算倒一杯水解渴時,便看見瑪琳躺在客廳的一個小沙發上睡著了,爐壁的火光照亮了她的小臉蛋上。我無奈的勾起微笑嘆了口氣,便上前抱起了瑪琳把她抱進她的房間床上,然後再為她蓋上被褥。在小窗口外的月光照射下,我看著瑪琳安眠的入睡,不禁讓我再次想起曾經的回憶......

已經三年了,時間過得真快。三年來,我過得還好,也許因為被背叛的事,再加上......那段期間,我已經好久沒讓自己放松過了。想起了兩年前老爺爺離世的前一天曾對我說過的話,我突然感到有點安心,就像老爺爺所說的,未來終究還是來了,前面也許有很多障礙,但我......想試一試破解它,用自己的雙手,破解它。

也許,一切就照平常心過吧。

******
各位好,我叫羽珂,大家可以叫我小羽、羽羽或其他稱號也都可以唷^^
然後呢,因為接下來的章節我發在日誌中,所以可以去我的主頁日誌那邊看看哦。

傳送區: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45&page=2

如果真的懶得去我的主頁也可以和我說一聲,我也會繼續發完接下來文章的~^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13 07:00:07 | 只看該作者
你好~我也叫羽耶OWO那我叫你小羽好了
小羽寫的文很有創新力耶,是我從沒看過的類型,很吸引人得一篇文文呢
接下來的文文也請加油喔,某羽會期待的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13 11:14:48 | 只看該作者
很好看呢,漾漾遇到貴人了……
那個老爺爺真的很不錯呢,瑪琳也很可愛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5:25:25 | 只看該作者
暝月幽羽 發表於 2015-9-13 07:00
你好~我也叫羽耶OWO那我叫你小羽好了
小羽寫的文很有創新力耶,是我從沒看過的類型,很吸引人得一篇文文呢
接 ...

你好^^
可以叫我小羽哦XDD
恩恩,接下來的文文我也會努力加油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5:28:25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13 11:14
很好看呢,漾漾遇到貴人了……
那個老爺爺真的很不錯呢,瑪琳也很可愛呀! ...

呵呵,謝謝XDD
說得沒錯呢,瑪琳是我最喜歡、最滿意也最可愛的自創角色ww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26:16 | 只看該作者
第三章︰回去Atlantis學院、代導人

**尤恩的視角**

隔天。

我早上起得很早,準備好一切就緒。由于瑪琳還沒起來,所以我就留下一張紙條放在客廳的小木桌上提醒她一些事後,就用老爺爺曾經教我只需用魔法就可以傳送到想要去的魔法陣,也就是和移動陣差不多一樣,下一秒,我就感覺到那熟悉遺忘已久的氣息隨著風吹來,不禁讓我抬頭看看。

是西邊的學校大門口,左右都排開著十多個巨大精靈的雕像,各自拿著西方武器,有點殺氣騰騰的感覺,卻又感到很夢幻。

"請問你是尤恩嗎?"一把聲音突然打斷了。然後我往聲音傳來的方向看去....是曾經的紅袍友人與他的同父異母的哥哥。

"你們好,我就是尤恩。"愣住了幾秒,基于禮貌,我最終還是在心里安撫自己,然後露出溫柔的微笑面對他們回答道。

"我是情報班的雪野千冬歲,也是你的同伴代導人,很高興認識你,叫我千冬歲就好了。"紅袍友人,不,千冬歲先向我自我介紹道。

"我是紫袍的藥師寺夏碎,是大學三年A部的學長,可以叫我夏碎或學長,你的另一位代導人臨時出任務,就找我過來幫忙。"夏碎學長也接著微笑自我介紹道。

"恩,從今以後請多指教了。"其實不用說,我早已知道你們是誰,也許因為害怕....所以我才暫時隱瞞身份好了。

"時間不早了,先帶你去教室,要是教室開始跑出來會很麻煩,我們先去吧。"千冬歲說完就拉起了我的手,開始往教室的方向跑了。....我果然還是一樣沒有人權呢......



"到了。"大約五分鐘後,我們終于到達了教室,然後千冬歲就轉頭對夏碎學長說,"夏碎哥,你先回教室吧,這里有我可以幫忙。"

"好。"夏碎學長點頭後就離開了。

"尤恩,我們進去吧。"千冬歲打開了教室的門後,我便跟隨在他後面。班上幾乎很少人,只有一兩位女生,而且....還是我曾經認識的人。

"早安,千冬歲。"金發的女生第一個看見我們後便朝這里揮了揮手。

"早啊,喵喵。"千冬歲也回道。

"你就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吧?你好,歡迎你來到Atlantis學院,我是這班二年C部的班長,歐蘿妲.甦.凱文,以後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另一位褐色長直發感覺很穩重的女生也走過來這里自我介紹道。

"同學你好,我的名字叫米可雅,因為我有帶著貓,所以大家都叫我喵喵,喵喵是醫療辦的藍袍,你也可以叫我喵喵哦~"喵喵也接著微笑說道。

"你們好,我叫尤恩,沒有姓氏,叫我尤恩就好,以後請多指教了。"我也露出溫柔的微笑說道。

"好的,尤恩是什麼種族啊?"喵喵突然問道。

"尤恩是人類,資料上是這麼寫的。"千冬歲手上不知何時拿出了一本筆記替我回答道。就在這時候,我感覺到後面有微微的寒氣,我立刻走到了一旁。然後我就看見一個獸爪抓住了教室的門,正是五色雞頭。

"同學早啊,我沒見過你,你是混哪一派的啊?"五色雞頭依然保持不變他的言詞。

"他是我們班新來的同學,叫尤恩,難道你不知道嗎?不良少年。"很明顯,千冬歲是故意這樣說的。

"四眼田雞,你找死嗎?"五色雞頭也明顯的發怒,然後手再次轉換成獸爪。"哼,想打架嗎?"

"誰怕誰。"

"要打就來啊!"

"在教室里不能打架哦。"就在兩人快要打架的情勢,我突然笑得很"燦爛"打斷這樣說道。

"尤恩說得對,連一個新來的同學都知道教室不能打架,要打架就去外面打,不要在這里破壞公物。"歐蘿妲也在這時候出手阻止。然後兩人就"哼"了一聲就會自己的座位了。

"尤恩的位子就在喵喵的後面哦。"喵喵突然好心的提醒我道,並指了指她的座位後面。

"好,謝謝你。"我也走過去坐下靜靜的等待班導來。

班上的同學陸續到來,三年了,看著大家的互動,還是一樣沒改變,感覺......真懷念。教室的門再次被拉開,走進來的,正是光頭班導。

"各位同學大家早啊。"班導走到講台上後,就開始上課了。也許太過許久沒這樣過了,我反而第一次感到有點興奮。直到上午接近十二點,班導這才放我們下課。

"尤恩,你的另一位代導人現在大概已經完成任務,听說不是很困難,他可能等等會去找你。"千冬歲突然走過對我說道。

"好的,這是我填好了的資料,我先走了。"我微笑的拿出一疊資料交給千冬歲後,便開啟魔法陣離開了教室。


(第三人稱)

"尤恩意外的是個很溫柔的同學呢。"在尤恩離開了後,喵喵就走到千冬歲的旁邊說道。

"是啊。"千冬歲也附和道。

"不過剛剛那是什麼法陣啊?我從來沒看過耶。"喵喵突然這樣問道。她看到尤恩在腳下開啟的那種很復雜的法陣,是她從來沒看過的傳送陣。

"不知道,大概是另一種傳送陣,待會兒問他吧,我們走吧。"

"好。"

******

**尤恩的視角**

白園。

看著周圍那熟悉的情景,感覺有點懷念。不知為什麼,我突然很想來這里。這里曾經有著和大家一起有過快樂的回憶,也是....我最後一次離開這里的地方。靠在一棵樹坐下,也許我太過溫柔,周圍的一些風精靈不怕生的都接近我在周圍玩耍。

溫柔嗎......?何時開始,我變得溫柔了....?明明這里是傷心之地,我卻還是回來了。也許吧,因為那段離開後被...囚禁期間的記憶,我變得努力的擺出那溫柔的一面,就像是戴上了面具的一樣,這就是...我嗎?感到有一股悲傷的感覺......害怕、無助、寂寞,但我....要堅強的站起來,這是我答應了老爺爺的承諾,也為了報答救了我,收留了我的恩情,我一定會盡責的照顧瑪琳。

"誒~?尤恩也在這里啊?"就在我還沉寂在回憶,我听到了一把剛剛還在教室的聲音響起。然後我看見了千冬歲和喵喵,還有....曾經代導我的學長三人正走來這里。"哇,好多風精靈圍繞著你呢!"喵喵第一個來到後就看見許多風精靈在我周圍圍繞著玩耍驚嘆道。

"也許喜歡大自然的原因,所以才接近我呢。"我微笑回道。

"尤恩,這位就是你另一位的代導人。"千冬歲看了看周圍風精靈後對我說道,並指了指學長。

"你就是尤恩?我是你另一位的代導人,叫冰炎,比你大一歲,可以叫我冰炎或學長。"學長眯起了紅眼看著我開口說道。

"冰炎學長你好,以後就請你多指教了。"為了隱瞞身份,我改口微笑這樣稱道。學長只向我點了頭。

"尤恩,等等你要不要和我們一起去左商店街?"喵喵突然問道。....我懷疑他們是故意路過這里。

"下午我沒課,可以和你們一起去。"我想了想後回答道。

"那就現在走吧!"喵喵在听了我的答案後,就拉起我的手開始移動了。......我只能說,我果然還是沒有人權,只能很無奈的任由你們拉來拉去......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16:26:49 | 只看該作者
第四章:左商店街、交手

**尤恩的視角**

左商店街。

和之前一樣,混雜了許多吵雜聲。

"尤恩,要跟緊我們哦。"喵喵對我笑著說完便開始往目的地走了。我連忙跟隨在他們身後,不久就來到了一家店鋪,是一家賣水晶的店鋪。

"尤恩有選墓陵課嗎?這些水晶可以在墓陵課上用的上哦。"喵喵拿起了一個水晶對我說道。

"沒呢,我選了其他課程。"開玩笑,這次我學聰明了,我打死也不要選這種很危險的課程,雖然我現在可以保衛啦......

"這樣啊,那好可惜呢。"喵喵一臉失望說完就和千冬歲繼續選水晶了,學長也開始屬于優良品質的水晶,我則站到一旁等他們選完。大約五分鐘後,大家這才買完水晶出來朝下一個方向走去。到過幾家店鋪買完所需的材料後,在回學校的途中,我們就听見  啷的聲音響起,然後就看見一家店正被人砸店......真像之前和五色雞頭出來到這里的情景。

"又再被砸店了。"喵喵看著那家店嘆了一口氣說道。

"去阻止吧,外校的人在我們學校專用的商店街鬧事,看來他們是做好送死的準備了。"只見千冬歲很詭異笑著說完,便到那家店走去,我們其余的也跟在後面。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走進去後,千冬歲便問了店里的老板,然後我看見有兩個青年正凶惡的瞪著老板。

"他們要找妖教的神像,左商店街不賣這種邪門貨。"老板把事情發生的經過詳細說了一遍。

"老板都已經說這里沒賣,你們可以到別家商店找,外校的人到我們學校專用的商店街鬧事會被處罰。"千冬歲听了後便轉生對那兩位青年說道。

"你是誰?誰要你管這里的事?"青年一號凶惡瞪著千冬歲問道。

"我是來勸告你們的。"

"你憑什麼來勸告我們?!"青年二號開口喊道。

"就憑是我們學校專用商店街的人。"

"你....!打他!"就在兩位青年要對千冬歲發出攻擊時,我及時擋在千冬歲的面前,單手接下了其中一位的攻擊。"在這里打架可是會被記過哦。"我"燦爛"的笑著說道。

"你又是誰?你是和他同伙嗎!你難道不知道惹怒了我們惡靈學院的人下場會怎麼樣嗎!"....原來是惡靈學院的人啊,難怪我一開始就感覺到他們不是好人。

"尤恩,小心!"就在喵喵提醒叫我那一刻,要向我發出攻擊的兩人突然被像是什麼東西彈飛出店的外面,然後我的周圍就出現有淺黃色的球包圍著我在里面。

"看來是不好的人呢,我的防御罩會對想對我惡意出手的人反攻哦。"我依然面帶燦爛的微笑對著被彈飛出去惡靈學院的兩人說道。防御罩,是防御的魔法。此時周圍的人也被這一場景停下來圍觀。

"你...."就在兩人還想說什麼時,我手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水晶制作的魔杖,然後運用魔杖的魔力釋放出幾道雷,那兩人就這樣被我秒殺了.....簡單來說是被雷劈到暈了過去。

"你們在這邊砸壞所有的東西都會扣帳到你們的學校。"我收起了魔杖淡淡丟下了這句話,然後就走向千冬歲他們那邊集合。

"那個....尤恩,你剛剛拿出的那是什麼啊?"顯然也全都被看在眼里的喵喵很驚訝問我道。然後我們便繼續往學校方向走。

"剛剛那是魔杖,我雖然是人類,但不是人類魔導士。所謂的魔導士,就是可以使用魔法的人,因為我的體質很特殊,可以吸收大自然界中的魔力,所以收留我的師傅便開始教我學會魔法。"回學校途中,我微笑開始解釋起原因。

"魔導士....我看過一本書上記載過,在守世界的邊境很遠很遠有一個叫魔法王國的地方,那地方是和守世界與世隔絕。"千冬歲說道。

"我師傅就是那個魔法王國的人,我曾听他說他因某些原因離開了祖國,之後就到守世界四處旅游。而剛剛那魔杖,是他交給了我。"

"那上午你離開教室開啟的那個很復雜的法陣是.....?"

"是移動魔法,和你們所說的傳送陣一樣,能自由去想去的地方。"此時,我們已經來到學校大門口了。"到了,天色也不早了,學校住宿我就不申請了,我家里還有瑪琳要照顧,我先告辭了,那明天見。"我突然停下腳步微笑對著喵喵他們說道。

"哦,明天見。"喵喵也代替其他人說道。之後我就用移動魔法,下一秒就來到了楓葉林。

"瑪琳,我回來了。"我走進小木屋後便開口說道。

"尤恩哥哥!"我看見一個小身影快速的向我這里撲來。"歡迎回來哦。"

"乖。"我微笑撫摸著瑪琳的頭,"我們先去準備晚上的晚餐吧。"

"恩!"然後,我和瑪琳便開始分工合作的準備晚餐。晚餐雖然不豐盛,但足已夠填飽,而我和瑪琳每天都是以在楓葉林采集到的一些野生蔬菜作為早晚餐。晚餐後,我就催促瑪琳早點去睡,瑪琳也很乖的回房間去睡了。我之後也很早去睡了。

******

......感覺這是在故意找我嗎?問為什麼,那我就詳細說明一次。我回來學院已經有一個星期了,雖然很懷念,但至少看見學長他們還是沒變過得好這一點讓我放心了不少......直到今天,我像往常一樣,正午接近十二點下課正準備離開教室時,我就被千冬歲、喵喵還有經由千冬歲介紹認識的萊恩叫住,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學生餐廳。我很少來學生餐廳,也許因為這三年我都只吃早晚兩餐,午餐沒什麼吃,所以難得被喵喵他們拉著,我也只好跟來。

"尤恩,你要參加競技賽嗎?"在喵喵他們三人拿著點好的食物來到一張空桌子坐下後突然問我道。

"我們學校每隔三年就會舉辦一次,和所有異能學院的大型競技賽,原本是去年,後來因一些原因就改成今年舉辦。"千冬歲接著解說道。去年....?不知為什麼,總感覺去年好像發生了不好的事....

"今年的競技賽還沒決定好誰參加嗎?"我反問道。

"我們學校代表有兩個隊伍,帶隊的人分別是冰炎學長和大學四年C部紫袍阿斯利安學長。"千冬歲回答道。"目前得知阿斯利安學長那邊已滿隊,正式選手是阿斯利安學長和西瑞,候補選手則是萊恩和庚學姐。"

"庚庚也是四年B部的學姐哦,也是喵喵的搭檔。"喵喵插入道。

"至于冰炎學長那隊,正式選手的話是冰炎學長和夏碎哥,候補則是我和另一位還沒決定。"千冬歲繼續說道。"順帶一提,冰炎學長有意指定你成為候補。"

"...這樣啊,我倒是沒問題。"有那麼一秒,我很想逃避這個問題。

"太好了,那等等我們就去第三武術台,夏碎哥有說要看看我們的實力。"千冬歲說道。我微笑點了頭。之後我們解決了食物後,我又在被喵喵他們拉到第三武術台去,來到時,剛巧看見五色雞頭正和一位紫袍,也就是阿利學長在打斗。然後我們就朝夏碎學長他們在觀眾席上的哪一個方向走去。

"你們來了嗎?"在觀眾席上第一個看見我們來的夏碎學長說道。

"庚庚!"來湊熱鬧的喵喵立刻小跑到庚學姐的面前,然後兩人就開始聊天。

"他們的實力怎麼樣了?"千冬歲看著場上的兩人問道。

"西瑞已經達到可以打倒紫袍的程度,阿利也一樣差不多。"夏碎學長回答道。

"你就是喵喵常常在我面前提起的那位新來同學吧?尤恩你好,我叫庚。"庚學姐突然走過來我這里微笑自我介紹道。

"庚學姐你好。"我也微笑回道。

"阿利,西瑞,可以停手了!"在一旁一直沒開口說話的學長對這場上的兩人喊道。然後那兩人便停手就朝這里走來。

"有幸能和羅耶伊亞家族的人交手。"阿利學長來到後這樣對著五色雞頭說道。

"萊恩和尤恩,到你們上場交手。"學長說道。我微微點了頭,便和萊恩一起走到場上。

"很高興能和你交手,我們就來一次大干一場吧!"萊恩綁起頭發後一臉似乎對我很有興趣的說道。我微笑點了頭。

之後,與萊恩交手便開始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