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348|回復: 7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吾命+特傳穿越】誓約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3 01:17: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簡介

一次于實驗中意外死亡,讓他獲得了光明神給予重生的機會。

三個願望的機會,他保留全部。

他不貪心,也不疑惑。

只因為他找到了屬于自己的友誼、感情。

所以,他決定好暗中保護他們。

人物設定

天星.流星(流星騎士)

昵稱︰星星(太陽干脆亂取的綽號)

職業︰流星騎士,據說(?)是第十九代騎士

性別︰男

年齡︰20

外貌︰銀色長辮子,藍綠眼

武器︰流星神杖,杖型為白色,上頭有白色鳳凰站著的姿態

屬性︰光

喜好厭惡︰大自然、甜點/只要是對事物都有危害的都討厭,不包括羅蘭(因為他是少數中很好的不死生物)

個性︰溫和,但很少說話,平常只要有人主動就會說話。時常因為太陽的胡亂或亂七八糟的請求感到無奈,但還是會看情況再做決定。很少生氣,如果生氣起來就連太陽也不敢請求,是除了審判之外第二個人可以壓制太陽。擅長使用魔法,是屬于溫暖好人派中唯一使用魔法的聖騎士(太陽時常抱怨為什麼只有他可以不使用武器之類),實際上也會使用劍術,實力深不可測。

能力︰起死回生術(與光明神許的第一個願望獲得,四分之二的幾率,比太陽多成功幾率)

人設樣貌︰

http://dreamself.me/full.php?fg= ... hange&id=0&

星遙

昵稱︰遙、遙遙、星遙

前世︰流星騎士,據說(?)是第十九代騎士,天星.流星

性別︰男

年齡︰外表看起來二十歲左右,實際不明(後期會揭曉)

種族︰妖狐族(白狐)

真實身份︰藍月之子(本人還不知情


外貌︰銀白色長發,用發帶綁起馬尾,藍綠眼。由于害怕見陽光,時常披上一塊布,不過能在陽光底下活動(只要有披上布的話),至于怕見光的原因不明。

武器︰亞利桑那(幻武)、白狐族的一些能力

喜好厭惡︰大自然、甜點/鬼族、傷害身邊的人

簡介︰前世因為為未來著想寧願犧牲,轉世後來到另一個世界成為隱世家族的妖狐一族。有兩位哥哥和父親,母親則在產下他後不久逝世。本身有前世的記憶,自己也不知為何有,卻感到慶幸,但由于因為從小時常不舒服加上害怕見陽光,所以家族的人不允許他出外,因為明白家人的擔心,所以也從不強求什麼。

之後無殿三主來臨,家族的人也破例外讓他到Altlantis學院,不過期限只有讀完一年的學期就必須回來。至于個性與前世還是一樣,溫和少說話。

人設樣貌︰

http://dreamself.me/full.php?fg= ... hange&id=0&



亞利桑那

性別︰女

屬性︰逆屬性(光與暗)

人形樣貌︰黑長發金眼

形態︰第一形態(杖)

簡介︰星遙的幻武兵器,沉睡了千年,個性與米納斯一樣是個溫柔的女性。

楔子

孩子,醒來吧!

一把聲音在四周響起。我張開眼,看見的是一片白色的情景。
這里是哪里?

孩子,我給予你重生機會,你想要嗎?

那把聲音再次響起。重生....我愣了幾秒,然後這才發覺,我其實已經死了。是死于實驗的意外。從小,我一直都躺在一個房間,在我懂事了以後,我發現自己是屬于一個組織的實驗品。一次實驗中,突然意外發生火災,我也就這樣葬身在火海中。

重生的機會....是讓我可以不必以"實驗品"的身份重生嗎?

三個願望,只要你想要的,你都可以許。

只要是我想要的嗎....不知為什麼,直覺告訴我,他,是光明神。但是,我要保留。

好,我明白了,再睡一會兒吧,想要時就在心底許願吧。

失去意識前,我听到了這最後一句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樓主| 發表於 2015-9-13 01:18:49 | 只看該作者
1Q.初次來到這世界(吾命騎士篇)

再次睜開眼,四周是我不熟悉的房間。

"你醒了?"正當我打量著房間時,一把聲音突然在我旁邊傳來,我也被驚嚇連忙轉看向旁邊。

"你是......?"我看著站在我旁邊的一位大約十五歲的少年,不禁有點眼熟。眼熟嗎....猛然間,我立刻想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我記得我已經死了,但想起我似乎有听見一把聲音和我說話,那就代表說....我現在已經重生了嗎?

想歸想,我上下打量眼前的人,我沒記錯的話,他似乎是....吾命騎士里的教皇?雖然我常常被逼接受實驗,但那些負責研究組織的人也會放過我讓我休息好幾天,而那幾天我都看小說來消磨時間,其中吾命騎士和特殊傳說是我最常看。

"你就是光明神旨意的那孩子吧?"教皇看了我一眼開始解釋。"首先,這里是光明神殿,我是這里的教皇,叫我教皇陛下就可以。再來,由于你是光明神旨意派來的,所以從今天起,你是聖殿第十三位流星騎士長,有意見嗎?"

"......恩。"

"流星騎士長是屬于溫暖好人派,聖殿之首是太陽騎士長。"見我意外的乖巧點頭,教皇就繼續說下去,"流星騎士是在十三位騎士長中唯一使用魔法的聖騎士,所以你的魔法由我來教你,至于其他方面我會轉告其他十二位騎士長這件事,也可以向他們請教其它問題。"

"明白。"雖然教皇一口氣說了那麼多話,但我也很仔細聆听,以免漏掉哪一個。

"好了,快點起來準備,然後就到我的書房找我練習魔法。"

"現在?"

"對。"教皇用一種不得違反的口氣,然後就轉身離開房間。"他的接受力那麼高嗎......"臨走前,我還听到教皇喃喃自語道。當他關上房門後,我便立刻從床上起來一邊整理思緒一邊準備。看樣子,我應該是人們常說穿越來到這世界吧,當我理了理頭發時,發現發色是銀色。看著銀色長發到膝部,我無奈的開始快速綁起辮子後,就走出房外。

走出房外,我這才發現教皇的書房在哪里......硬著頭皮,不善于溝通的我戰兢問了路過的幾位祭司後,這才找到了教皇的書房。敲了敲門,里面的人回應後,我這才打開房門,教皇也早已經在里面等了。

"現在開始吧。"教皇見我終于來了,不多說什麼就開始長篇大論教我魔法。





幾個小時後。

"......你學會的神術簡直和格里西亞有的比較了。"教皇一副見鬼的表情看著我。現在時間已經晚上十點多了,這段期間,我除了很認真的看著教皇施展幾次魔法給我看再學習之外,也有休息的時間,就連午晚餐都是教皇叫人幫忙拿過來書房。

"會嗎?我總覺得很簡單。"我一臉很疑惑的看著他,結果他被我說的這句話無言反駁。確實,每當教皇施展幾次魔法,我都會仔細的看幾次,然後記在腦中跟著凝聚聖光施展幾次後才成功。

"為什麼有這種天分的人都不是光明殿的祭司......"教皇喃喃自語道。"算了,這里有幾本記載著中級和高級魔法,得空就記得練習,過幾天我會驗收。對了,明天記得早點起來。"

"好的。"我不追問教皇為什麼要我早點起來,但因為是命令我也遵守。之後教皇就揮一揮手叫我離開,我也憑著早上記下來的路線回到房間去。

關上房門,我這才靠著房門松了一口氣。好吧,我承認我現在比較害怕見到其他人,尤其剛剛回房的時候有不少路過的幾位聖騎士都會疑惑打量著我,而我則只好加快腳步回到房間去。也許之前的我一直都是一個人在房間每天接受實驗,沒什麼同齡的朋友也缺乏溝通,所以才那樣感到害怕吧......

我看向房里的窗外,已經很夜了,明亮的月亮高掛在天空。要不是今天所發生的事,我還以為這一切都是一場夢。是光明神....給予了我重生的機會降臨到這個世界嗎?但是,為什麼要幫我呢?

我有點不解,明明....我這種的實驗品不需要誰的幫助吧?

∞∞∞∞∞∞∞∞∞
大家安安~我是冒天來的彩熙,歡迎各位來留言噢!
另外,接下來的第二章一直到完結為止,我都放在日誌裡,以下:

【吾命+特傳穿越】誓約
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37&page=7

還有還有,我也有其他作品:

【特傳】信任的羈絆
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41&page=4

【特傳背叛+陽炎】碎裂的信任
http://pinkcorpse.org/home.php?m ... ssid=346&page=4

歡迎來食用X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1:11 | 只看該作者
2Q.溫暖好人派

隔天。

我是被人突然敲門聲醒來的。理了理頭發,打開房門外站著意外的是一位聖騎士。

"這是教皇叫我送來流星騎士的制服,他說準備好後就到他書房。"那位聖騎士手上拿著制服說道。

"好、好的,謝謝你。"面對于陌生人面前,我有點不習慣。點頭接過那位聖騎士的制服道謝後,我便關上房門去打開房里的窗口。陽光透過窗外照射了進來,為房間添加了一點氣氛。恩....看來從今天起我必須習慣這里的生活吧?伸了懶腰,我就去浴室梳洗了。

換上剛剛聖騎士送來的制服後,我就憑著記憶到光明殿去。也許還很早的原因,一路上我只看見少數的聖騎士和祭司走過。無視他們看著,我來到了教皇的書房敲門後就走了進去,不意外的看見教皇也已經很早起來在里面等我了。

"很適合你嘛。"教皇看見我來了並打量著我身上穿著的制服點點頭。"今天就繼續練習魔法吧。"

"......恩。"原來叫我早點起來是要練習魔法嗎?我頓時有點無言,但還是打起十二分精神開始跟教皇學習新的魔法。





兩個小時後。

"你的聖光護體簡直和格里西亞一樣有的比較了!!"教皇再次發出鬼叫聲驚恐的看著我。而我也看了看我剛剛在我身上施展的聖光護體,厚度大約有十多厘米......

"我也不知道會這樣...."我默默說出這句話。

"算了,施展隨便一個雷的魔法。"

"是。"我點了頭,然後開始聚集雷屬性,然後往教皇設下可以隨便攻擊的方向丟去。"!!"糟了,我好像丟扁了,是往教皇的書房門方向,而且那門還剛好突然被人踹開。踹開門的那位似乎被房里的人(就是我)突然丟出一個雷球立刻閃開一邊,然後我就听見"劈啪"一聲......

"干!是誰想被告謀殺!"剛剛躲過我不小心丟錯方向雷球的人大吼道。我也這才看清了對方....不,一共有兩個人。

"............"對方是棕色頭發,而且還架起了盾牌,後面的人則躲在他後面。現場一片沉默。

"咳咳。"教皇適時輕咳了兩聲,"你們終于來了?"

"敢問教皇陛下召集我到此處是有重大的事情嗎?"金色長發藍眼的一位走前掛著太陽般的笑容代替問道。

"我沒說有重大的事情啊。"教皇也掛著笑容回道,而且還是那種欠揍的笑。然後他看了在他後面的我一眼,我也疑惑的看向他,再看了看那兩人。

"......"我能看得出,剛剛發話的那位忍著想揍教皇,但礙于有很多人在,所以一直努力裝出優雅的姿態。

"那個....如果是不方便說我先離開,感謝教皇陛下今日的教導。"我微微一笑鼓起勇氣向教皇行了禮後,就退開書房關上門後,我就松了一口氣回房了。

我對光明殿和聖殿不太熟悉,能去的最多只有自己的房間。我記得教皇有說過過幾天會驗收我學會魔法的成績,所以我也拿起教皇昨天丟給我幾本書開始閱讀了。





"叩、叩。"房門突然被人敲門。

我從書中抬起頭看了看房門,現在才中午時間,難道教皇又叫人找我去他書房嗎?但是他早上有說他下午有事情要辦,明天才再來找他。抱著疑惑的心情,我稍微打開了門。是早上金色長發的那位,我記得他是小說里的聖殿之首太陽騎士長。

"您好,在光明神溫柔的細語下,打擾了這位兄弟。我是聖殿之首的太陽騎士長,格里西亞.太陽。"太陽露出燦爛的笑容對我說道。"太陽方才從教皇听聞有關于您事情,我在此代表十二聖騎士歡迎您加入,流星騎士長。"

"....謝謝。"愣了幾秒,我也立刻會意明白太陽的意思。

"不知太陽能否問流星兄弟的名字?"

"......天星。"想了幾秒,我這才回答。那是組織的人給我取的名字。

"教皇剛有吩咐太陽今天要帶這位兄弟熟悉聖殿,不知你的意下如何?"

"我沒問題。"既然有人免費當導游,我也欣然的接受。于是,在太陽的帶領下,我也熟知了聖殿的一半。不過....我突然有點後悔答應太陽當導游,因為除了一直在聖殿到處走之外,我忘了這時候的時間聖殿到處都有許多聖騎士走過,跟在太陽後面的我只好硬著頭皮無視許多視線投過來看著我......

就在這時候,走在前面的太陽突然停下腳步。正當我疑惑時,他就開口道,"在光明神的照耀之下,不知各位同袍兄弟們是否已忙完聖殿事物?"說完,走廊上立刻沒人了,除了我和太陽之外。

"那個、不需要這樣對待他們...."我有點無言看著只有一瞬間腹黑化的太陽。

"教皇說你不善于和其他人溝通,所以吩咐太陽要照顧你。"太陽轉過身笑著對我說,"其實這里所有聖騎士都受過訓練調教,你無需擔心其他事物上的問題,其他騎士長我想必他們也很樂意歡迎你。"

"恩。"我點了頭。

"啊,說到這個,我忘了與其他兄弟到餐廳有約,你要跟來嗎?順便和他們介紹互相認識。"

"這..."

"那就現在走吧!"不等我回答,太陽就往另一個方向走,我見狀也只好無奈的嘆了氣跟上。

"太陽!你總算來了啊!"轉了幾個彎處到聖殿的餐廳,我就立刻听見一個叫聲這樣呼道。

"抱歉,有一些事耽誤了時間。"太陽把我領到一個坐著好幾人的餐桌回道。餐桌上坐著的都是溫暖好人派的幾個。

"太陽,他是?"一個綠發的男子發現了我的存在。

"哦,他是昨天教皇說的新加入第十三位流星聖騎士長,屬于溫暖好人派。"太陽很好心的代替我回答。

"原來是他啊,歡迎加入啊。"大地「忠厚老實」傻呵呵笑著,但我看見他眼中有幾分的戒備。

"早上的那件事、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我真的不知道你會突然打開門差點擊中......"我想起早上差點就擊中他的那件事,也許因為那件事所以他才帶有幾分戒備。

"不不,沒關系,那件事我已經不在意了。"見我誠懇的道歉,大地瞬間有點慌張。

"流星,不介意的話就和我們一起共餐吧。"太陽微笑坐下一個空位。

"好吧。"既然人家都已經把我帶來這里並開口邀請,我也總不能當著許多人面前拒絕吧?溫暖好人派不愧是好人,就算是我突然加入,他們也完全不介意多出一人,還很熱情的自我介紹。一同吃過午餐後,大家就各自忙自己去,留下我和太陽。

"如果沒事情我就先回房了,非常感謝你今天幫我熟悉了聖殿。"我也站起來向太陽道謝準備離開。

"不用太客氣啦,既然你加入了這邊,十二聖騎士就變成十三聖騎士了,對了,以後就叫我太陽,格里西亞就私底下再用吧!以後如果有什麼問題可以找其他人問,或者到圖書館找白雲,他最清楚圖書館里有什麼書。"

"好,我知道了。"

"對了,流星!"正當我轉身準備離開時,太陽突然叫住我,我也轉頭疑惑看著他。"那個....我忘了帶你去看看你的小隊,順便選你的副隊長。"

"......"

∞∞∞∞∞∞∞∞∞
作者的話︰原創角的個性有點拿捏不好(哭~QAQ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1:29 | 只看該作者
3Q.意義

結果最後還是跟著太陽去看看自己的小隊,還順便選好了我的副隊長。副隊長的名字叫威爾,之所以會選他的原因很簡單,我只問了誰要做副隊長,而他是在所有的隊員中第一個快速舉手的人,所以就這樣決定了,而太陽還一臉很震驚說我只花了一分鐘就選好......

不過選好副隊長後一堆麻煩開始出現了。

"太陽,我能問流星騎士已經到第幾代了嗎?"我有點無言的看著威爾和其他隊員搬來了有兩疊大約五米高的公文。

"據說....距離最後一任是第十八代已經有四十幾年了,你現在是第十九代流星騎士長。"太陽扁頭想了一下後回答。

".....恩。"所以說,這些公文都是這四十幾年來累積出來的嗎....我很懷疑每一代流星騎士到底有沒有改過公文......

"太陽。"就在這時候,另一道聲音突然傳來。

"寒冰兄弟,多麼美好的傍晚。"太陽看向來人,是殘酷冰塊組的寒冰。寒冰面無表情的走過來把手上拿著的一個有太陽標志白色小布袋交給了太陽。"啊,對了,這位是教皇昨天說的第十三位流星聖騎士長,然後流星,這位是殘酷冰塊組的寒冰。"太陽說完打開了白色小布袋拿了一個巧克力吃。

"......"我和寒冰互看了一眼,沒說話。我記得溫暖好人派和殘酷冰塊組「表明」上是很不合得來,所以也不知道有什麼話好說....

沉默了幾秒後,寒冰突然拿出了一個白巧克力給我,"吃吃看。"

我听了後愣住了幾秒,這才明白寒冰的意思,然後接過他手上白巧克力吃了一口。"好像....淡了一點。"

"流星....你該不會和我一樣很喜歡吃甜點?"太陽在听了我這句話後,瞪大眼看著我。"寒冰剛剛給你的是很甜那種......"

"......似乎是。"我茫然看著他。甜點我從來沒吃過,但我有從書上看過知道甜點是什麼,就像剛剛是我第一次吃,味道雖然甜但還是淡了一點。

"晚上我再拿給你。"寒冰不知何時拿出一本筆記不知記錄了什麼,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隊長,已經搬完了,還有什麼吩咐嗎?"就在這時候,威爾走過來向我報告。然後我看了看他身後......一共有四疊高公文山了。

"......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好吩咐。"我想了很久想不出還有什麼可以吩咐。"剩下的就交給我吧,你和其他人可以去休息了。"

"隊長,請恕我說幾句話,我幫隊長搬來的公文有四疊高那麼多,我怕隊長你改公文過度操勞,所以請讓我幫你分擔一半吧。"威爾突然誠懇的請求道。

"......副隊長可以幫忙改公文嗎?"我轉頭看向太陽。

"可以,我也時常把公文丟....我是交說給我的副隊長幫忙處理這些。"我沒記錯你好像經常丟給暴風幫你改吧?

"那....就麻煩你了。"我嘆了氣轉向對威爾說道。

"不會!身為副隊長的我會盡力完成隊長的吩咐!"威爾見我答應有點興奮。恩,看來我以後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給威爾處理了。

這之後,太陽說他有事先離開,而我就回房把其他隊員搬過來的公文開始改公文了。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改公文,只是把公文看一看就是了,不然就是把有問題的句子畫上紅線修正一下再蓋章就好了。我有點不明白為什麼這麼簡單的事,太陽還要把公文丟給暴風幫忙改......?





"叩、叩、叩。"正當我還在埋頭改公文時,房門突然被人很著急的敲門。流星,你在嗎?我是綠葉。

"在。"我立刻回應。

"太好了,流星你快出來吧,有不死生物出現在城內,剛剛我已經找了太陽,他說你也順便過去支援,當作實習。"門外的綠葉快速簡短解釋,看來他真的很著急。不死生物?難道說....劇情已經開始了嗎?

"好的,我等等立刻馬上過去。"

"對了,剛剛我也有遇到教皇他說要你等等先過去找他。"

"我知道了。"

"好的,你慢慢來,我先過去攔住不死生物。"綠葉說完,就急急地離開了。綠葉離開了後,我也快速的整理好公文,走出房外到教皇的書房去。來到時,我就看見教皇站在書房里的窗口旁邊,一手拿著的不是教皇那種權杖,而是白色的杖。

"時候到了,接過我手上的杖吧。"見我來了,教皇直接切入了正題。

"....這是?"我看著教皇拿著的白杖,上頭有個白鳳凰站著的姿態。

"這是每一代流星騎士用的流星神杖。"教皇眼神直盯著我,"由光明神挑選的孩子,如果你想成為它的流星騎士,就接過流星神杖,並正式成為第十九代流星騎士長。"

"......"我也看著教皇,猶豫了幾秒。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意義成為流星騎士?光明神給予我的重生,難道其中也有一定的意義嗎?

"想或不想,由你決定。"教皇見我猶豫了很久,不耐煩的繼續開口。

"我....想成為光明神第十三位流星聖騎士,不管有什麼任何意義或理由,我會盡我一切的能力守護所有它的信徒,並給予他們一絲希望。"停頓了幾秒,我最終接過了流星神杖。在踫到流星神杖那一刻,流星神杖頓時發出了白色刺眼的光芒,我也瞬間閉上眼並感到全身突然充滿了力量。

再次睜開眼,我看見的是教皇露出欣慰的表情,"好了,既然光明神都承認了你是他的騎士,就趕快過去和其他人攔住不死生物吧。"

"但是......"

"還不快去?雖然才教了你兩天,但以你學會的那種程度早就可以打死幾個不死生物了!要不是光明神的旨意,我早就拉你去當我的祭司了!"教皇低吼道。

"是,我立刻就去。"為了避免教皇繼續抓狂,我立刻點了頭,然後走出書房去召集我的小隊幾名,就出外到城內的街道去。

也許,我已經明白了我的重生意義。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1:46 | 只看該作者
4Q.不死生物

當我趕來到街道時,正好看見太陽被不死生物偷襲了背部,綠葉也立刻沖過去放了一招神術消滅偷襲太陽的不死生物,然後再看了看太陽背部的傷倒吸了一口氣。大地則在太陽後面架起盾牌。

"威爾,你們幾個過去其他人那邊,看見不死生物就立刻消滅。"我轉頭對跟在我身後的威爾和幾名隊員說道。

"是!"然後他們就越過我旁邊過去了。

"太陽,你都不痛嗎?"當我走過去時,听見綠葉緊張兮兮問太陽。

"光明神溫柔灑落的陽光,能讓這一點點傷痛瞬間消逝無蹤。"太陽卻依然保持燦爛笑容回道。我見狀想起昨天教皇教我的治愈術,就聚集了聖光,越過了大地和綠葉,然後就將聚集的聖光輕放在太陽背部,"高級治愈術!"

"流星?太好了,你終于趕來了!"綠葉看見我後松了一口氣。

"太陽,別逞強哦。"我微笑對太陽說道。沒記錯原本的劇情到最後太陽是因為失血過多暈倒,其中原因是他沒及時療傷。

"感謝流星兄弟的關心,太陽這點小傷已沒事。"太陽也露出燦爛的笑容,然後就轉向看著寒冰正和一位死亡騎士對打。"寒冰,我來助你!"也許看見寒冰打得有點吃力,太陽把「神聖祝福」施加在寒冰整個人身上。

"太陽,還有我。"看見寒冰受傷,綠葉也拿起綠葉神弓準備助一把,而太陽也順手握住綠葉神弓上的箭矢,然後刺破,箭頭上也染了太陽的血。"太陽,我一定不會辜負你所貢獻的血。"綠葉露出感動神情,然後舉著弓箭射了一箭直刺中死亡騎士的胸膛。看著綠葉輔助寒冰一起聯合對打著死亡騎士,我心頭突然感覺有不好的預感......

"流星,小心!"綠葉突然大吼。

"!!"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看見原本在和寒冰對打的死亡騎士不知何時突然出現在我面前,並拿起燃著幾尺長黑火的劍要砍我時,我手上拿著的流星神杖突然發起了白色刺眼光芒,而死亡騎士被流星神杖發出的白色光芒照射不停的吼叫。顧不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趁這時候聚集了聖光,然後向死亡騎士發射了幾道黃色的光線,也許被白色刺眼光芒照射看不見,所以那幾道黃色光線也直射中死亡騎士。

"糟糕,他要逃跑了!"綠葉驚呼,然後更加快速的向死亡騎士射箭。

"太陽騎士,我一定會回來找你!還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看見死亡騎士似乎看著我停頓幾秒,然後就轉身快速離開消失。

"流星!你沒事吧?"綠葉收起了弓箭立刻到我旁邊。我輕輕搖了搖頭,然後看了看流星神杖。已經恢復原狀了,看來我回去得好好研究這神杖了。

"太陽你......你沒事吧?"大地的聲音引起了我和綠葉的注意。....我看著太陽站著的地方已經染滿了血,沒猜錯我剛剛好像幫太陽施展了一個高級治愈術,還是來遲了?看著太陽用力的搖搖頭,而我們其余的都一直盯著他。太陽見我們幾人一直看著他,然後好奇的跟著往下看。

"太陽.....你真的沒事嗎?"綠葉的聲音急得快哭了。





最後太陽還是因為失血過多倒下了。

听說教皇看在他失血過多份上直接給他放一個禮拜假,但依照劇情其實要太陽調查有關死亡騎士那件事吧。不過我也沒那麼好過就是了......

"區區一只死亡騎士你竟然也阻止不了?以你那種魔法天分應該早就直接讓他去見光明神了!還把這件事推給了太陽騎士,要是神殿的聲譽下降就全推給你的事了!"教皇氣得不停的對我訓話。當然,是在沒有其他人在的情況教皇才敢這樣對我說話。

"抱、抱歉,那時候是我第一次面對不死生物,所以....才讓他逃跑了。"我低下頭解釋道。不過還有一個理由,他是太陽曾經的朋友,如果我當場殺了他,恐怕後面的劇情造成混亂。

"你....算了!總之從今以後每天早上到我書房練習魔法,一直到學會所有為止!不然我就每天扣掉你的薪水。"被我堵得反駁不了,教皇更加生氣。

"好的。"薪水什麼的我其實不在意,因為我總有辦法解決這件事(怎麼解決我就不說了)。結果那之後,我就每天很早起來就到書房找教皇練習魔法,晚上就在房間改公文了.....

"隊長。"這天,因為教皇說他今天有事情要做不用來找他,我也松了一口氣可以趁機在聖殿亂逛放松一下心情。

"怎麼了?"我抬頭看向威爾。此時我正在練習劍術的場地,並監督我的小隊兩人一組互相切磋。

"難道我們每天要練習劍術嗎?我听說隊長你是擅長使用魔法,所以我們這隊也應該跟著隊長擅長使用魔法吧?"威爾有點不解的問道。

"說是這樣沒錯,但你們還是以劍術自保或對付不死生物比較好。"我扁頭想了想回答。

"但隊長你好像不會使用劍術...."

"誰說我不會使用劍術呢?"我突然微笑站起來,並拿起了一把練習用的劍,"威爾,要不要試一下我的劍術?"

"....好。"威爾見我已經拿起了劍,只好也跟著拿著劍擺出一副準備攻擊樣子。

"開始吧。"話剛落,威爾就第一個拿起劍向我這刺來,我理所當然敏捷的用劍擋下他的攻擊,並和他過了幾招,最後我捉住了空隙把劍峰抵在了威爾的頸項。

"還是隊長的劍術厲害。"威爾見落敗,並輸得心服口服。

"你的劍術也不差,多加練習說不定會比我更好。"我也微笑稱贊。

"哪、哪里,隊長你夸獎了....呃,審判騎士長!"威爾說到最後突然臉色大變,並立刻立正,然後又使個眼色給我。我見狀,就轉身看見一位黑發黑眼黑衣(三黑)的人正走過來這里,我沒猜錯他就是殘酷冰塊組龍頭老大審判騎士吧?

"....威爾,你先去和其他人繼續練習劍術。"我轉頭對威爾下命令。

"是!"威爾知道不能插手,就乖乖的回到場地去。

"請問審判騎士長找我有什麼事嗎?"我轉回看向審判走到我面前。

"你就是教皇說的第十三位聖騎士,流星騎士長?"審判冷酷的臉並微微眯起眼。

"....是的。"我點頭。照理說,和他關系最好的是太陽吧?結果審判沒說什麼,就從懷里拿出了一個小布袋給我,"寒冰說原本答應做給你的甜點因為那天出了一些事,直到今天要我給你的。"

"沒關系,替我向他說聲道謝。"我微笑收起了小布袋。

"傷沒事?"審判突然這樣問道。

"傷?"我疑惑的看著他。他沒回答,就一把扯過我的右手,並掀開了袖子。只見我的右手包扎了幾圈繃帶,隱約的能看得出繃帶有些血跡。

"不死生物出現在城內那天你被暗算了?"審判輕皺起眉。

"....恩,不過已經用了治愈術,大概幾天後就會好了。"在審判面前我只能老實招出來(畢竟說謊也會被識破)。的確,在死亡騎士出現那天突然來到我面前時,雖然那時候我手拿著的流星神杖發出刺眼白光,但我還是被死亡騎士暗中刺了我的右手。

"沒和教皇說?"

"沒,太陽還在昏迷中,總也不能一直讓他失血過多吧?"我知道被死亡騎士砍的那個劍有死亡之氣,必須要盡快淨化,但不知為什麼死亡之氣對我免疫,因為我使用了高級治愈術替自己的右手療傷,無需幾天就很快恢復了。至于我說太陽他昏迷,其實他前幾天從外面回來又被烈火抓去寒冰房間噴血,已經失血過多昏迷了好幾天。沒猜錯今天應該是第五天了,而且也是太陽醒來的時間。

"我知道了,我先過去看他。"審判之後沒再追問,向我點了頭就朝另一個方向走去。"對了,我剛看過你的劍術很好,等你的手好了可有時間和我對練劍術?"審判走了幾步突然停下。

"....可以,時間由你決定,我完全沒問題。"

"好。"說完又繼續走了。

....我好像這麼快和審判私底下有了好交情?還是說他是故意的?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2:17 | 只看該作者
5Q.干脆去當死靈法師算了

"為什麼有這種天分的人都不是我的祭司啊!!"教皇終于忍不住再次抓狂了。

"....教皇陛下,請你冷靜點。"我有點無奈說道。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下來!為什麼你連黑暗屬性都招出來了!"教皇驚恐的看著我。

"我只不過會幾招...."你沒听錯,我確實連黑暗屬性的魔法都學會了。理由是,因為前幾天我無意間不小心從教皇給我記載許多魔法的書里看見有記載黑暗屬性,好奇心之下就試一下施展,結果卻沒想到成功....而且越學越多。而我剛剛致使不小心施展黑暗鎖鏈,要不是教皇在書房布下了結界,想必外面的人現在感應到黑暗氣息就立刻跑過來這里。

"會幾招?你連高級黑暗屬性都招出來了,你干脆去當死靈法師算了!"

"那是因為我無意間在你給我的書看見...."

"給你看....等等,我給你的書?"教皇像是听見了什麼突然瞪大眼看著我。

"是這本。"我拿出一本封面是黑色的書給教皇。而教皇在接過書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整個人快要暈了過去......

"為什麼你連最古老的魔法都學會了!!"

據說,那天教皇吐血差點去見光明神。





"叩、叩、叩。"今天下午難得教皇給我放假,我當然利用時間在房間改公文(順帶一提,我已經改完兩疊高的公文)。停下手上的工作,我就走過去打開房門。

"太陽?"

"太好了,原來星星你在啊。"太陽見到我露出燦爛的笑容。

"....是天星。"我愣了幾秒立刻明白他的意思。唉,沒想到連我的名字都被太陽亂取。

"反正天星或流星一樣都是星啦,私底下叫你星星就好了。"

"......"

"對了,我來找你是要你幫我個忙。"

"說吧。"

"死亡騎士今晚會到皇宮報仇。"太陽開始把事情的原委全都說出來。其實不用他說我也知道,大概就是羅蘭,也就是那位死亡騎士會到皇宮找國王陛下復仇。"剛剛我遇到審判已經告訴了他,今晚有太陽小隊、審判小隊、大地和烈火到皇宮埋伏。"

"那要我怎麼幫你?"我問道。

"我听說你擅長使用魔法,所以我想請你幫忙當我丟出聖光訊息代表羅蘭來了,如果他變成死亡領主那一刻,第一時間封印所有出口不讓任何他召出來的黑暗生物出去。"

"恩,我可以辦到。"

"但我有個條件......"

"放心吧,你想讓羅蘭變成死亡領主這一件事我不會告訴其他人,我敢對光明神發誓。"我突然微笑。

"星星你....."

"以後記得不要太胡鬧哦,這次看在你和皇室的分上我才答應幫你。"我打斷他想說什麼。我知道他訝異為什麼會知道他的計劃。

"星星,我敢發誓老實說,你和綠葉果然一樣是好人!"太陽露出感動的神情。

"你夸獎了,但是你怎麼知道我擅長使用魔法?"

"因為我問了你的副隊長啊,他說你每天早上都會去書房找教皇練習魔法。"

"......當我沒問過。"

∞∞∞∞∞∞∞∞∞
作者的話︰啊哈哈~我好像跳過太多原創劇情了OW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2:34 | 只看該作者
6Q.皇宮一戰

到了晚上,因為太陽的請求,所以我也跟著到皇宮埋伏。我被安排和大地以及太陽小隊在一起。

"死亡騎士到底還要多久才來啊?"不知時間過了多久,大地終于忍不住開口抱怨。沒人回答他的話。"流星,太陽該不會又再讓你幫忙什麼吧?"大地突然問道。然後還丟給我同情的眼神。

"....小忙而已。"我想了想回答。

"辛苦你了。"大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正當我疑惑時,大地突然臉色變為嚴肅,然後快速的踹開國王臥室房門口。看他這一舉動,我馬上明白了,而太陽小隊則跟著大地闖入房門備戰。

"格里西亞....怎麼可能!"當我也跟著進來時,便听見死亡騎士的聲音。看了看周圍,烈火和審判小隊也已經阻擋了房間的視窗。

"羅蘭,你該知道,我不可能任由你殺人。"太陽有點哀傷的看著羅蘭。然後他看見了我,暗中向我使了眼色。接下來當然是跟著劇情走,就連國王陛下氣急敗壞從書櫃出來,大王子和不少皇家騎士則跟隨在後。

"吼!"羅蘭看見國王立刻朝他沖過去。

"審判!大地!"太陽趕緊喊,審判也早就提起審判神劍擋下了羅蘭,大地則擋在國王面前架起守護盾。

太陽開始念起了咒語,而房間的聖光也越來越盛。因為聖光太過強大,身為死亡騎士的羅蘭支撐不住,在他的劍被審判打飛然後半跪在地上。

"混帳東西,我殺你是抬舉你,竟然還敢回來報仇....."國王沖到羅蘭面前一腳踩下去,嘴里還不停的罵道。大王子見狀想阻止,卻被國王推到一旁,旁邊的幾位皇家騎士連忙扶住他。

"不要再踩啦!"烈火終于沉不住氣,上前推開了國王。

"你居然敢推我....皇家騎士們!他攻擊我,快點給我反擊!"國王十分震驚然後立刻下命令。皇家騎士收到命令,愣了一下就立刻拔出佩劍,逼近烈火。

"竟然敢把武器對著我?聖騎士們,備戰!"性格火爆的烈火當然也氣得嘶吼。這一下令,在場的聖騎士也把佩劍對準皇家騎士。

"都住手!"審判見狀也憤怒吼道。但是情況還是很混亂,最後完全失控,雙方都開始陷入了混戰,審判更加氣得臉很黑。

"流星。"太陽突然叫我,我點了頭,而他也沒理會那場群架,走到羅蘭面前不知說了什麼話。最後羅蘭似乎被太陽說的話激怒了,重重的用肩頭撞飛太陽,房間里的聖光也立刻消失。我見狀就立刻開始執行我的任務,我知道接下來的劇情是羅蘭進化成死亡領主,所以在趁太陽再次站起來念咒語使出聖光時,我也快速的在房間里所有出口下了幾道封印術。

當我下了最後一個出口,也就是房門時,轉身恰好看見羅蘭已經變成死亡領主了。之後太陽沖到羅蘭身邊,卻被羅蘭一掌打飛。

"太陽騎士長!"審判小隊注意到太陽的慘狀,要沖過來保護太陽,只是羅蘭伸手不知念了什麼咒文,就召喚出了許多黑暗生物。幸好我及時在所有出口下了封印術,

那些黑暗生物見出口被封印出不去,就全都紛紛攻向還在混戰中的人,但也總算引起了他們的注意力。我趁這時候快速到太陽旁邊,丟了一個中級治愈術給他後再扶他起來。"阻擋黑暗生物,不能讓任何一只離開臥室。"太陽對著他的小隊下命令。

"是!"太陽小隊異口同聲回答,就馬上變得很有紀律開始清除黑暗生物。

這時候烈火和大地走了過來,太陽就立刻下了指示,"烈火,幽靈交給你處理,大地,你見機支援,我不要看到有人受到致命的傷勢。"兩人點了頭,就各自去執行自己的任務。"至于你,流星......小心!"太陽話還沒說完,突然連人一起把我推開。

"!!"當我再次站起來時,這才發現羅蘭不知何時突然沖過來,要不是太陽及時推開,我恐怕早就受了重傷。見攻擊不成,羅蘭開始把黑暗氣息當作網子籠罩整個房間,然後又繼續不停召喚黑暗生物,數量多得和在場所有皇家騎士加上聖騎士們差不多。

我發現審判不知正在問大王子什麼,之後皺了眉頭,就朝我和太陽看過來。

"太陽,依照你的計劃吧,我相信你能辦得到。"我在太陽耳邊輕聲說道。

"......恩。"太陽深深看了我一眼後沒再說什麼。接下來只要等待時機了。

"我養你們這些騎士是干什麼用的?還不快點去把那家伙給我宰了!"就在這時候,國王氣得賞了一名皇家騎士一巴掌。不過這舉動成功引起羅蘭的注意,他生氣了,然後瞬間消失了幾秒,隨機就突然出現在國王面前,掛起了邪惡的笑容,"國王陛下,贖罪的時刻到了。"

我趁太陽跑到國王面前時,在他身上施加了神術和聖光護體,太陽有點訝異看了我一眼,又繼續轉過身跑向國王面前。"住手!羅蘭。"羅蘭的劍正好刺中太陽胸口,但由于我在太陽身上施展了聖光護體,而且還是很厚那種程度,所以沒被刺中反而被聖光護體擋了下來。

見太陽及時趕到國王面前,我松了一口氣後,就拿起我手上一直都拿著的流星神杖,開始念起咒語在神杖上面聚集了許多聖光。越念越長,聖光越來越盛,在念完那一刻,我揮了一下流星神杖,然後整個房里瞬間爆出非常亮眼的黃色光芒。聖光是由我施展出來,所以阻擋不了我的視線。我看見在爆出聖光那一刻,在場的所有人都立刻閉上眼,而那些黑暗生物也被大量的聖光壓得抵擋不住立刻化成煙灰消失。

不過我也偷偷動了手腳,那就是唯獨繞過羅蘭。幾秒後,大量的聖光這才消失。當眾人再次睜開眼時,黑暗生物早已經清除完了,當然他們也不知道剛剛是我做的,除了太陽和審判知道之外(畢竟他們兩個很快發現是我做的)。

"格里西亞....你剛剛為什麼不阻......"

"羅蘭!"太陽立刻打斷。"我知道你執意要殺死虐殺你的人,但是,我也知道,你並不是為了報仇,而是不容許一個不仁不義的虐殺凶手統治這個美好的國家,陷人民於水深火熱之中,制造出更多不幸的死亡騎士來,是嗎?"

之後我沒再繼續待下去,而是趁太陽對著羅蘭說話時偷偷的離開回聖殿去,因為我認為我已經辦完事情,所以接下來就跟著劇情走吧!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2:51 | 只看該作者
7Q.頌贊

"流星騎士長,請問你在嗎?"

一大清早,正當我還在補眠時,門外突然傳來敲門加上一把聲音。

"在,怎麼了嗎?"我起床伸了個懶腰問道。

"太好了,原來你在。我是威爾,今天是新王登基,十二聖騎士長必須合唱一首頌贊,包括隊長你也要一起出席。"門外的威爾傳話道。

"恩,我知道了。"

"距離頌贊還有三十分鐘,隊長有需要吩咐嗎?"

"......幫我準備早餐就可以了。"剩下三十分鐘?如果是太陽的話這時候他肯定在忙,不過對我來說已經足夠了。

"是,我馬上去幫你準備!"威爾說完就離開了。自太陽利用他的計劃逼國王退位那件事後,接下來今天就是大王子登基的時候。不過說到頌贊,我這個"多出"第十三位聖騎士也要跟著頌贊嗎?

算了,等等再問其他人好了。準備好後,我就走出房外要來到大頌贊堂時,正好看見太陽、暴風還有另外兩位殘酷冰塊組的聖騎士站在中間。

"早安,太陽騎士長、暴風騎士長以及兩位騎士長。"我走前去微笑說道。

"流星兄弟,這一定是光明神的祝福,讓太陽在如此美好的早晨遇見這位兄弟。"太陽第一個優雅的微笑回道。

"流星,你也來一起頌贊?"暴風問道。

"恩,剛剛我的副隊長傳話說我也要一起出席。"我點了頭。

"照慣例,平常是十二聖騎士必須合唱一首頌贊,但是流星......"

"沒關系,昨天我問過教皇了,他說以往歷任的第十三位聖騎士是站在太陽騎士長與審判騎士長的中間,並在十二聖騎士頌贊時補足聖光。"我微笑打斷暴風的話。

"真的嗎?那就太好了,等等太陽要獨唱光明神曲可能需要補足,所以就靠你啦!"

接著,一陣急促腳步聲傳來,綠葉從大頌贊堂里頭走出來。看見我們愣了一下,然後開口提醒,"太陽,你們怎麼還在外頭?快進來吧,大家都在等了。"

"感謝綠葉兄弟的提醒,太陽相信,勢必是光明神藉兄弟之口來提醒太陽,不準時是不正確的舉止。"太陽說完,就先走進去,我們其余的也跟在後面。當我走到禮台上,審判和太陽一個靠左一個靠右,其他殘酷冰塊組和溫暖好人派也陸續排好,除了我走到審判和太陽的中間。我能保證,台下的貴族們(包括大王子)和民眾肯定很好奇的看著我,畢竟我是"多出來"的一位,而且教皇也還沒有對外面宣布聖殿有新加入一位聖騎士。

負責主持的光明祭司看見我們全都來了後,沒再多說什麼便宣布大合唱開始,然後一名聖騎士走上台發給我們每人一本歌詞本,走下台後,後面的一位祭司開始唱起了長音,接著就是群合音。由于我對頌贊不太熟悉,但還是盡我的責任補足聖光的力量。當審判獨唱頌贊完退回原本位置,就輪到太陽走前幾步開始頌贊。

依照劇情,我沒記錯太陽這時候肯定是因為餓肚子失去理智拼命獨唱。果不出所料,雖然有淡淡的聖光在太陽身上,但我得出他臉色發白,所以這時候,我就必須偷偷釋放聖光在太陽身上來補足。似乎是發現有人(就是我)替他補足聖光,太陽也毫不疑遲的唱下去。當唱完第一段時,台下的眾人立刻響起如雷的掌聲,我還看見太陽的眼角有淚水,我就知道他在拼命壓著氣。

"太陽,剛才唱得真好,不過,你還可以繼續下去嗎?要不要我接手?"在趁著祭司們合聲,綠葉低聲問道。結果暴風就說了句不行。

"光明神曲中間那段是最長的,將近二十分鐘,持續二十分鐘的  光消耗太大,十二聖騎中也只有太陽你撐得過去而已,你先唱完中間這段,我和綠葉再幫你唱最後一段,流星也會幫你補足聖光力量。"

然後太陽往後飄到大地身上。"呵呵呵,對、對不起,太陽,我的聲音太低了,沒有辦法唱光明神曲。"大地見狀一臉誠懇的道歉,但如果你沒有看漏他那幸災樂禍眼神的話。

"我要唱完。"太陽這一說,除了我之外,其他十二聖騎都忍不住瞄了過來。不過剛好這時候合聲時間到了,太陽就繼續唱第二段。

"流星,快幫太陽補足聖光。"見太陽繼續唱起第二段,暴風低聲道。我輕輕點了頭。其實我早就在補足了。

"太陽,你真的不要我們接手?"綠葉語氣著急低聲問道。

"不要逞強啊!你已經使出太大量的聖光了,最後一段還得壓過祭師的聖光,比前面更難。"暴風也跟著勸。

"暴風兄弟、綠葉兄弟,請相信太陽在光明神的祝福之下,一定能完成光明神曲。"太陽說完這句話後,暴風和綠葉就沒有再繼續勸。對于太陽逞強我感到無奈,但我也立刻想起這時候好像有人要陰太陽......

"審判長,角落那邊有人。"我突然以低聲低的只有我和審判听得見的聲量。審判听了沒說什麼,但我知道他等等抓準時機去解決。果不其然,在太陽一口氣放出大量的聖光,我就立刻扶好差點軟倒的太陽,而審判則趁這時候朝那角落沖過去解決了那名騎士後又快速的回到原本位置。

"僅以此曲獻給即將登基的國王陛下,相信忘響園在您的統治之下,必得光明神的祝福,成就一個偉大的盛世。"太陽優雅的對大王子鞠了個躬後,就緩緩的退回十二聖騎的行列。

"好一首光明神頌贊,果真不愧是完美的太陽騎士。"大王子露出非常滿意的笑容鼓起掌,然後台下所有人也跟著都歡呼了起來。接下來就是新王視察,也就是游街示眾。在大王子和教皇離開了後,就輪到十二聖騎退場。一走下台,太陽馬上就晃了晃,幸好綠葉和暴風及時扶住他。

"亞戴爾!"太陽看見他的副隊長正好拿著一個盤子上頭放著他的早餐。結果最後還是被烈火和暴風拖著他走,而太陽的雙眼還欲哭無淚的直盯著他的早餐......

可憐的太陽啊......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3:09 | 只看該作者
8Q.戰神殿的到來

在頌贊結束後,接下來就是要游行城內一圈。

在烈火和暴風扶太陽上馬後,我突然走到他面前沒說什麼塞了幾個之前寒冰做給我的藍莓餅干,趁他還在愣住時我就騎上馬到溫暖好人派和殘酷冰塊組的最後面中間去。游街正式開始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城內游走。不愧是葉芽城,沿途的民眾非常熱情不停的歡呼,道路兩旁都擠滿了人群。當游街到一半時,現場突然陷入了死寂,但我知道這里的劇情,也就是有人很勇敢的用番茄丟向審判。不過小插曲也很快的過去了,在游街示眾結束後,我們就各自回聖殿去。

"星星,剛剛多謝啦!"在我忙完事情後要準備回房時,太陽剛好這時候從他房間突然走出來,而他身上也穿著斗篷。

"不用客氣,下次記得要早點起來吃早餐,不過太陽你要出去外面嗎?"我微笑問道。

"恩,我要去找粉紅。"

"好,記得早點回來,不過不要太胡鬧哦。"

"星星。"太陽突然用有點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怎麼了?"我不解的看著他。

"......沒事,那我先走啦。"似乎有什麼話要說又說不出來,太陽說完就轉身離開了。

"............"我看著太陽離開的背影,隱約的感覺我們總有一天會分開。是我多心了嗎?





戰神殿的人終于來到忘響國了。

按照劇情,是戰神之子想跟我國的公主求婚。這樣一想,這里的劇情好像沒有我可以什麼地方插手管理。所以我就這樣放任劇情跟著走,反正等需要時再插入吧。雖然我放任劇情不管,不過也許因為魔獄騎士的問題,所以教皇最近也沒空教我新的魔法,不過他說反正我都已經學會了差不多,所以以後可以不用再來找他了。

雖然可以不必每天早上去找教皇了,但還有兩疊高已經有四十幾年沒改過的公文還在等著我改,我也就趁這時候改公文消磨時間,否則得空時就去看看我的小隊練習劍術或教他們學魔法,偶爾審判也約我出來對練劍術。

這天,我從暴風那邊听聞戰神之子、皇家騎士伊力亞就連太陽也向我國的公主求婚。順帶一提,新王登基典禮那天我沒跟去皇宮,原因是教皇說聖殿必須留下一個聖騎看管,我理所當然的留下,畢竟我是"多余"的,反正照慣例多數是"十二"聖騎出席參加各式典禮,所以當他們回來時都是暴風描述給我听(其實不用他說我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流星!"今天,正當我準備要去看看我的小隊練習魔法怎麼樣時,烈火突然急急忙忙的跑過來。

"怎麼了嗎?"我看著他問道。

"你有沒有看見太陽?他的太陽小隊在街上和戰神殿的家伙干架起來,一堆隊員都掛了彩,現在在大廳療傷,而且戰神殿的那些家伙還站在那邊叫囂討回公道什麼的,你可以過去幫忙一下嗎?"烈火慌張的說道。

"恩....太陽的話剛剛看見他在轉右角的走廊上,那我先過去看看吧。"我扁頭想了一下說道。

"多謝!"烈火說完又急急忙忙的跑,而我也快速的走到大廳去。來到大廳,就看見太陽小隊個個身上都染滿了血,戰神殿的戰神之子也帶著五十幾個戰士在大廳中央大喊大叫,但一看見我來到時就停止了叫喊並全都看著我。

"你是誰?"戰神之子率先開口問道。

"我是第十三位流星聖騎士,還請戰神之子多等待幾分鐘,太陽騎士長立刻馬上過來。"我回答說完,就走到太陽小隊那邊並,在每人身上各丟了中級治愈術,重傷的則丟了高級治愈術。幾分鐘後,太陽和烈火終于來了。

"太陽不知戰神之子大駕光臨,否則自當遠迎,以表示光明神的歡迎以及好客,既然您來了,是否要先參觀一下光明神殿...."

"廢話少說,太陽騎士,你的人打了我的人,還有你、你....總之,你要給我個交代。"戰神之子低吼道。

"的確,在光明神的教誨之下,我們當知遠來是客,待客之道絕非以暴力相待,光明神的慈愛才是對待世間萬物的態度,唯有慈愛能得到慈愛的回報,暴力卻僅能得到更多的暴力和怨恨,沒有人願意被暴力以待,所以我們當先付出慈愛,如此對方才會以慈愛回報......"

"閉嘴!"戰神之子打斷並雙手抱著頭,看起來很頭痛的樣子。而我在旁邊掩笑。"你說你要怎麼懲罰他們就是了!"

太陽一听完,就轉頭看向他的太陽小隊,但一看見他的小隊身上的傷幾乎治好,便立刻明白看了我一眼,"你們竟然以暴力對待客人,難道忘記了你們是光明神的聖騎士嗎?你們以為自己是野蠻人嗎?既然不願當有禮的聖騎士,還讓流星騎士長替你們療傷,你們不感到羞恥嗎!現在到醫療室去,自己包上繃帶後,全部都到禁閉室報到,你們被關一個月的禁閉了!"

看著太陽小隊低下頭緩緩站起身,並往醫療室的方向走去,我看了太陽一眼,暗中嘆了口氣,便轉身離開了大廳。接下來就跟著劇情走吧。結果到了晚上,當我在房里改公文時,房門就被人敲門。

"幫我個忙。"當我拉開門後,不意外的看見太陽開口第一句話。

"說來听听。"

"借我十個流星小隊的隊員。"

"....太陽,就算要小小的公報私仇也不要太過胡鬧。"我無奈嘆了口氣。

"呃,星星,你怎麼知道的?"太陽佩服的看著我。

"你的想法已經很明顯寫在你的臉上。"我編了一個不管事的理由。總也不能說我知道劇情吧?

"....那我以後去當變臉人好了。"

"呵。"我輕笑了一下,"不過我只能借你五個,因為我還要教其他隊員魔法,不然會跟不上。"

"沒問題!"太陽一口答應。"對了,多謝早上幫我的小隊治傷啦!不過這次也是他們錯,根本沒把我的話听進去,還勞煩你幫他們治傷...."

"太陽。"我打斷他,"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不管這次是太陽小隊還是戰神殿的人,他們都有錯。"

"但明明是戰神殿他們找我的小隊還打傷他們,而且還在那邊叫囂,你說我能不氣嗎!"

"你是光明神的代言人吧?"我這一說,太陽就立刻噤聲"。光明神的代言人應該是永遠仁慈原諒他人吧?"見他沒出聲,我繼續說道。

"星星,有時候我覺得你比較適合當太陽騎士。"太陽突然說出牛嘴不對馬嘴相關的話。

"為什麼你會這麼認為?"我微笑反問道。

"你個性溫和,又讓你的小隊忠心服侍你,就連我都常常听見其他聖騎士說你待人有禮,從來不生氣。"

"是嗎....?"我突然收起微笑很認真的看著他,"我的小隊之所以心甘情願服侍我是因為我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兄弟,就如同你當作其他十二聖騎是你的兄弟。至于我個性溫和....如果我說那只是我的表面上呢?"

"......?"

"太陽,我知道你擅長陰險他人,但我知道你這樣做,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你的兄弟和其他人,對吧?"

".....星星,審判我就不說,你何時當我的第二個蛔蟲了?"

"你的想法已經很清楚寫在你的臉上了。"我一秒回答。

"....當我沒問過。"之後太陽打算離開時,丟下了一句話給我後他就回房了。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呢。"我輕聲喃喃自語後就回房繼續改公文了。



「其實你早就是我的兄弟之一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26 15:43:26 | 只看該作者
9Q.聖殿的入侵

"流星,你真的不去看嗎?"兩個星期過去後,也就是在三人決斗的當天,我和綠葉剛好在走廊上踫面。

"恩,我相信這場決斗有美好的結局,現在整座聖殿幾乎空無一人,總也要留下幾個人守衛吧?"我微笑說道。

"但是流星你也可以交給你的小隊守衛啊。"

"不了,如果沒猜錯的話,今天是魔獄騎士長歸隊。"

"呃,魔獄騎士長....?"

"待會兒你到了場地就知道了。"我故作神秘不回答。

"好吧,那我和其他人先過去了。"綠葉見我堅持不去,就摸摸鼻子離開了。

"隊長,我已經安排好其他人守衛的位置了,另外太陽小隊也留下守衛。"威爾在這時候走過來向我報告。

"恩,那就一直等到其他人回來才休息吧。"

"是!"威爾說完就朝另一個方向走去了,而我則回房改公文。





不知不覺時間終于到中午了。好不容易改完威爾拿給我的公文,我伸了懶腰打算在聖殿里走走。這時候的時間也和早上一樣,空無一人,很安靜,看來太陽他們的決斗還沒結束吧。我來到一個走廊停下腳步,看了看隔壁的光明殿。

我來到這世界已經有兩個月多了,這期間我認識了其他十二聖騎,雖然他們沒介意我這多出來的一位,但我總覺得有點愧疚,畢竟原本的劇情因為我的插入改變了很多......

"踫!!"正當我還在沉思時,一陣巨響突然響起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望向聲音傳來的方向......

"隊長!"

"威爾,快離開那邊!"我邊說邊聚集了雷屬性往威爾跑來我這里的後面丟出了幾個雷屬性的球。雷球擊中一個隱形的東西,一個黑色的身影就立刻出現低吼。"威爾,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有入侵者入侵聖殿!負責守衛聖殿入口的兩位太陽小隊隊員被入侵者打成了重傷,現在留在聖殿里的其他人已經進入備戰!"威爾簡略的說明。

".....有沒有派人通知在外面的其他騎士長?"入侵?我沒記錯的話,這時候的劇情根本沒有入侵這個畫面.....等等,莫非......

"已經派太陽小隊的艾德去通知了,還.....隊長後面!"威爾這一驚叫,我立刻轉過身將手上還在聚集的雷屬性丟出去。

"現在立刻開始阻止敵人,直到其他騎士長到來!"我低吼道。

"明白!隊長也請你小心一點。"威爾說完就轉身並沿途告訴其他留在聖殿的聖騎士。

"出來吧,你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在威爾走遠了後,我對著空無一人的走廊上說道。因為入侵的原因,走廊上有好幾處已經被破壞了,這下子教皇肯定第一個先找我賠償......不過重點不是這里!

"我奉巫妖的命令,前來把你帶走。"周圍開始出現黑暗的氣息,在一片煙霧中,走出來了一個高級的不死生物。灰白色的皮膚,手里拿著黑色長劍,雙眼也是純黑色,沒有眼白。是高級的死亡騎士。

"原因?"我冷冷的看著他。

"你的出現,將會擾亂魔王的誕生。"

"是嗎....但如果要我跟你走的話,恐怕還得過其他騎士長這一關吧。"我知道,因為我的出現,而且也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所以巫妖才來通緝我吧。但如果我走了的話,劇情也肯定變得混亂,所以我必須留下來等待支援。恐怕不知是哪一個巫妖得知我能知道未來甚至影響她的魔王候選人,才派不死生物前來趁這時候入侵。

"強行帶走。"死亡騎士說完,就抽出了黑色長劍朝我這里沖來。該死,流星神杖在我的房間沒帶出來,但我也沒想到會突然出現這種情況。情急之下,我只能聚集冰屬性幻化成一把冰劍抵擋,但由于要把聖光轉化成冰屬性需要一段時間,死亡騎士絲毫不留點時間給我聚集就用肩頭把我撞飛到走廊上的牆壁。

"咳、咳。"激烈的撞飛,使我吐出了鮮血,胸口也感到刺烈的疼痛。我顧不及身上的傷,立刻抓緊時間再次聚集了聖光,然後爆出了刺眼的光芒。"光之鎖鏈。"黃色的鎖鏈頓時出現立刻朝死亡騎士封鎖他的行動,我也趁這時候將聖光轉化了冰屬性煉出了冰劍,在死亡騎士掙脫了光之鎖鏈後,開始以劍對打。我的劍術不是蓋的,和死亡騎士過了十幾招,他開始出現有點吃力的表情。

"呵,終于找到適合對劍的對手了,但因為巫妖的命令,我還是不得把你帶走。"

"......"我不語。"!!"因為一時失神,冰劍突然被死亡騎士的黑色長劍砍碎,並以快得只留下身影瞬間來到我後面砍了我左肩一刀,再用肩頭再次把我撞飛。"唔!"這一次,我吐出了大量的鮮血,氣喘得站不起來了。

"再怎麼說你也只是知道一些事情罷了,所以巫妖才命令我把你帶走。"見死亡騎士一步步逼近來到我面前,並單手捏著我脖子高舉。因為被捏著脖子,我開始感到缺氧。在快要撐不了那一刻,死亡騎士捏著我脖子那只手突然插入了一支箭,接著一個黑色的身影突然出現並砍下了那只手,死亡騎士痛得不停的大聲吼叫,而我也再次落到地面後重新獲得氧氣。

"流星!!!!"一把叫聲出現。綠葉和烈火快速的跑過來後,連忙扶起我,接著大地也出現在我面前架起了守護盾。死亡騎士因為一只手被審判及時出現砍了下來,憤怒得不停的大吼,使周圍在其他方向的黑暗生物也立刻朝這里過來。烈火見有他的工作,就專挑幽靈類來打,其余的其他殘酷冰塊組(包括新加入的羅蘭)也加入戰局。

"糟了,太陽,流星他受了重傷快要失血過多了!"綠葉見太陽也趕了過來到我旁邊慌張的說道。在努力保持意識中,我能感覺到他急得快哭了。在看見他們終于趕來了,我也暗中松了一口氣。失去意識前,我似乎有听見綠葉叫聲,以及感覺到有人在替我治療.....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