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070|回復: 3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漾】人氣高的不止你一人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7 20:45: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PWH水鳴 於 2015-9-10 15:54 編輯

人氣高的不止你一人

副標:你有粉絲團,我有跟蹤狂(等,這個才是主題嗎!?

ஐღஐღ

「等等,前面那個!」

一如往常,準備一起到白園去野餐……享用午餐的褚冥漾一行人在走出教室的同時,後方忽然傳來了一名學妹的聲音。

黑髮妖師轉過身,看見的是一名綁著可愛公主頭、有著淡褐髮色的女孩氣喘吁吁地停在他面前,喘了好幾下之後才抬起頭,清脆的碧色大眼瞪向他。

「你和那個黑袍,幾時才會分手!」

ஐღஐღ

「——今天遇到了這樣的情況呢。」很開心地把看見的事情都一字不漏地傳達給已經升上大學、因此不在場的學長說著,喵喵毫不猶豫地出賣了自己的友人。

「真的嗎?」紅眼瞪過去在一旁完全想找個洞跳下去再也不要上來了的黑髮戀人,開口的語氣完全就是在拷問。

喵喵都說了,我還能說什麼……

褚冥漾完全欲哭無淚,雖然這種情況在他們公開關係之後就有增無減,但是剛才那名學妹的態度的確讓他感到不悅,所以……

「所以?」以『能力無法完全掌握、所以竊聽心聲的能力不小心開啟』為理由,冰炎現在完全光明正大地將腦殘學弟的想法完全收入腦中,當然,他才不會說他的能力自從回來之後從來沒有無法掌握力量的情況出現過。

「學長,那時候的漾漾……」本來將愛心便當交給自己最敬愛的哥哥、還不忘一直叨叨念個不停的千冬歲不知什麼時候停了下來,加入這一邊的話題:「……是很難形容的。」

說到這裡,在場看見的人全部都臉色變了,連米可蕥臉上的笑容也僵硬了,萊恩也難得沒有消失,但是本來就面無表情的樣子如今看上去好像變得更扭曲了。

「怎麼說?」一把將準備逃走的戀人揪入自己的懷裡,冰炎壓著褚冥漾以防讓對方有任何逃走機會……是說他也不敢逃走就是了,「褚。」

被點到名字的人很明顯愣了一下,然後對他露出一個傻乎乎的笑容。

就是鐵定不說了。

現場陷入沉默氣氛,這時旁邊亮起一個傳送陣。

「抱歉,我來遲了。」提著兩個裝著點心的大袋子,出現在法陣之上的庚露出歉意的笑容,「剛剛去買了點心,裡面有漾漾最喜歡的巧克力慕斯哦。」

像是看見了什麼救星般,被混血精靈脅迫中的妖師朝學姐丟去仿佛看見救世主的表情,然後傻笑著從學姐手中接過點心,還不忘道謝。

「褚,你還沒回答我。」故意等待戀人拆開包裝后,冰炎直接設下結界,害得褚冥漾的叉子碰到結界的那一瞬間就被高溫給溶解,「沒有回答之前不准吃。」

「誒!」馬上發出抗議的聲音,褚冥漾看著只能看不能吃的點心,不能吃是一回事,但是……

想到問題和後果的他立刻朝冰炎抗議:「學長,要是融掉了怎麼辦!」

「所以你在蛋糕融掉之前說不就好了。」他也知道戀人喜歡吃蛋糕,所以用的結界是屬於保溫的,雖然外表是碰上去就會燒焦的感覺。「你也大膽了,敢和我頂嘴了是嗎?」

嘖嘖,有個會冰火九重天的男友真好。

「老大我錯了。」

「你們在說什麼?」剛剛沒加入話題的庚眨了眨眼睛,「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哦哦,是這樣的……」看見多一個人來八卦,喵喵當然不亦樂乎地把手頭的情報毫不保留的傳告給遲來的學姐。

「啊,這個我知道。」聽完之後的學姐像是知道了什麼有趣的事情般,她擊掌,臉上露出的笑容讓人感到想要退後三步:「剛剛我有看到哦,還拍了下來。」

……敢問老大,您為什麼要拍下來?

「真的?」碧綠的眼眸立刻閃過光輝,金髮少女馬上纏上去,「快點播給學長看!」

「畢竟是難得一見呢,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那樣的漾漾。」庚笑笑,伸出手,手掌朝下收掌,然後朝上,再張開手,就有一個小小的影像球出現在上。

是說這招好酷,一定要學下來!

完全想著要怎麼跟學姐學那一招的褚冥漾完全忘了自己要阻止的一回事,等到影像球已經自動拉開一個成人身高并開始播放錄影之後,已經太遲了。

「……」

「噗。」首次看的夏碎和不是第一次看的千冬歲齊齊捂著嘴巴,難得不雅地直接差點噴笑出來。

「嗤。」看完之後過了好一陣子才反應過來的冰炎第一反應就是難得笑出聲。

「哈哈哈哈哈————」

褚冥漾現在真的想找個洞跳下去了。

「冰炎,恭喜你找到了一個好妻子。」紫袍搭檔露出了調侃的眼神望了眼待在冰炎懷裡一臉想去尋死的褚冥漾,他笑著對自家黑袍搭檔這麼說:「要好好珍惜。」

「謝謝,我會很珍惜的。」很真誠地收下搭檔的祝福,冰炎把懷裡的戀人擁得更緊。

「好好疼愛他,別被搶了。」繼夏碎之後,連看起來也很正經的庚也來亂入:「會為你變臉色的妻子不好找。」

「我了解。」心情異常好的冰炎輕笑著,在戀人的頸項落下綿密的一吻,惹得後者的臉像是快要滴下血液般。

結果接下來全體都開始不曉得為什麼一個兩個獻上祝福,還越說越可怕,據說以前是日本古老家族的千冬歲還說什麼要送和服當賀禮,比較好脫……靠!

你和你的夏碎哥經常穿是嗎!

最後不曉得為什麼路過的五色雞頭也來亂入了,結論就是兩方看不爽,要打起來的時候被鳳凰族少女和人類學姐阻止,最後就是被傳出去打,紫袍因為擔心弟弟所以也跟著去幫忙。

看著已經剩下屈指可數的人數再加上方才發生的事情,褚冥漾深深地認為還是不要待在這裡了比較好。

瞄了眼手上的蛋糕,為了避免融化外加上可能被某個暴力兔毀掉……對不起我錯了學長請把手放下來。

他展開傳送物體的小型陣法,將蛋糕精準無誤地傳入黑館房間的冰箱之後,抬起手看了眼時間。

恩,今天接下來下午都沒課了,剩下晚上的三堂難熬的高級符咒課。

想到又要見到那個說話要斷氣又斷不了氣的老頭……老師,他開始後悔為什麼當初要選這堂課。

「學長,你等等有課嗎?」站起來整理身上的衣服,褚冥漾想著還是為晚上的課程做個溫習比較好,記得老師說了近期內都會有突擊小考,不及格就放地獄三頭犬還有成堆的一看就像放把火燒下去的法陣學……想到他就不由自主地打了個冷顫。

學長瞄了他一眼,「幹嘛這麼問。」

「晚上的高級符咒課有一些想問你。」現在去找私人符咒顧問的夏碎學長的話會被千冬歲秒掉,私人符咒老師的安因倒是在出任務。

嘖,黑袍都好忙……現在黑館里如果沒記錯只剩下自家戀人和黎沚,以及某個惡魔警衛,其餘的不是跟隨主人就是去出任務了。

學長沒有說什麼,站起來后動作優雅地整理身上的黑袍……是說我很好奇列,學長每次去上課都是穿黑袍,完全沒看過他穿學生制服。

「走了。」冰炎這麼一瞪就讓正在發呆的褚冥漾給冷醒了,然後乖乖地隨著黑袍的腳步離去,還不忘跟剩下的友人告辭。

確定那一對情侶以及離開后,剩下的人們開始討論,賀禮送些什麼好。

點子很多、但是眼中的光輝都是一樣的。

閃著猶如狐狸狡猾的光澤。

ஐღஐღ

「站住!」

還沒反應過來,臉前直接有火柱由下往上噴出來,而且還是赤紅色的那種,被那樣燒下去不是毀容就是要進醫療班了。

你先下手才叫人站住是有多無恥!

我瞪著那個不曉得已經來找碴多少次的少女,這次的髮型又變了……你到底有幾個髮型啊我說?

第一次是公主頭、第二次就增加成兩個,第三次就雙馬尾,第四次披頭散髮而且還是晚上來找我害我以為看到鬼……還有很多很多我說不出來的,現在就是難得很簡單的單馬尾。

「你到底要來幾次!」還有我現在要回黑館了,學長剛剛才發了簡訊過來說任務完成回來了,我還要把人拽去……請去醫療班檢查傷口啊!

看見我發火后,學妹往後退了一步,然後又開口:「都說了,你和那個黑袍分手我就不這麼做!」

「你幹嘛那麼執著學長啊!」到底是有多煩啊你!

學妹拽著我的手,大概是因為跑過來的關係,除了雙頰紅撲撲之外眼角還含著淚,外人看到大概還會誤會我甩了她一樣……不對啊我沒有這麼做啊!

「你——」

開口像是想要大罵的學妹在下一秒飛了出去,往後滾了好幾圈還撞上花園的小亭子,不但撞毀了還把一旁裝飾的盆栽都撞得亂七八糟,不是碎掉就是出現裂縫,沒有一個完好無損的。

我認識的人裡面會這麼暴力而且在這種理由下會出手的只有一個。

「學長,你踹得太——」轉過身就要去責備那名出手踹人的黑袍,但是當我對上他的眼睛時卻完全無法動纏。

連個單音都無法發出。

艷紅的獸眼裡頭有著我的倒影,仿佛燃燒著熾熱的火焰,注視我的視線仿佛想要把人吞噬殆盡。

儘管我是第一次看到這眼神,但是我知道。

他現在處於完全暴怒情況。

被他的視線注視得不知所措,我又不敢隨便亂動,只能在那邊和學長大眼瞪小眼。

「你!」

一聲暴怒讓我立刻反應過來,我看向那個學妹被踹飛的地方,她狼狽地從地上爬起來,連治療術法都沒有用,直接怒氣沖沖地往我這個方向走來。

……糟糕,她該不會想把學長踹她的怒氣都發洩在我這個妖師身上吧?

「你是他男朋友嗎?」難得好聲好氣地說話,學妹看著學長,老實說,我覺得那個學妹看學長的眼神有點……不對勁?

不是仰慕也不是愛戀,反倒像是……

「我是,又怎樣?」狂怒中的黑袍瞪著學妹,還把下巴抬高四十五度,完全就是一臉不服氣來打過啊的氣勢……學長你幾時學到摔倒王子了?

「褚,給我閉腦。」正在和學妹對壘的學長瞪過來,我一秒把腦閉上。

「……」像是不服氣,學妹看過來我這邊,然後一把抓起學長的手。

「褚學長,我問你……」緊抓著黑袍的手,學長完全一臉想著要用什麼方法把她的手和身體分家,而學妹倒是完全不介意學長的眼神看著我。

「是黑袍很了不起嗎?不過是長得好看點,但是頭髮留的那麼長像話嗎?」像是把壓抑已久的話一次過說出來,學妹幾乎是吼著來說,幸好這邊人少,沒什麼注意到……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頭髮那麼長看起來不男不女的有什麼資格待在褚學長身邊?又老是出不定時的任務把褚學長丟在一旁,回來后也沒什麼理會褚學長,把褚學長得到手后又始終亂棄!」

「出完任務后就讓褚學長趕回去,還在那邊拖拖拉拉不要去醫療班,每次都讓褚學長擔心;出比較長期的任務連電話還是簡訊都沒有,我還好幾次看到褚學長在哭!」

不曉得這個動作就和跟蹤狂沒分別的學妹大聲說著,拽著學長的力度加深,還舉起來,「這種人哪裡好了!」

說完之後我和學長都愣掉了。

之前來找碴的很多,但是那麼清楚而且還是衝著我來的我完全沒遇過……

學妹鬆掉學長的手,而且還是很故意用力甩的力度。

「明明先喜歡褚學長的是我啊!」

學妹一把撲進來我懷裡,完全無視掉一旁冷掉的學長。

「……」

我現在呈現腦袋空白、完全無法反應的情況。

「學長,等等!」在學長反應過來準備踹第二輪的時候我立刻大聲喊著,開玩笑,剛才我絕對沒有看錯!

學長整個人幾乎都是出於被影子淹沒掉的感覺,而且跳起來準備踹的時候我還看見背著光芒的他,兇猛的獸眼閃著紅光。

這一腳踹下去我敢說學妹的頭一定會爆開來,而且還會有腦漿噴出來的那種。

「學長你先回黑館好嗎?」無奈地先把學長支開……否則等等這個學妹性命不保,「我好了就去找你。」

「……」

學長沒說什麼,腳下展開傳送陣。

離開之余還不忘狠狠瞪一眼那個撲在我身上的學妹。

在學長離開之後,我確定四周沒有人之後,立馬設下了隔音結界。

畢竟他是離開了,但是依他的性格,他很有可能留在這一帶、而且還是很方便可以竊聽完並且看完現場的地方虎視眈眈著。

「學妹,你聽我說……」將賴在身上趁機吃豆腐的學妹拉開,我抓著她肩膀,很慎重地說著:「你是幾時開始注意到我的?」

「鬼族進攻學院的時候。」淚眼汪汪看著我,完全一臉我是被遺棄小狗的學妹這麼說著:「在那時候我就注意到你了,就算知道你是妖師,但是我還是好喜歡褚學長。」

「為什麼這麼說呢?」該不會喜歡的是我身上那個帶衰的力量吧?糟糕,我要快點跟他解釋這個力量其實很帶衰——

「學長身上總是有種感覺。」學妹胡亂地伸手擦乾自己的眼淚,「有種很乾淨的氣息,讓人很想靠近,而且學長有和我說過話。」

「……幾時?」應該不是這陣子吧,我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來找碴的;第二印象是每次來找碴都是不同髮型。

「算挺久之前的事情了。」學妹看著我,眼中閃耀著仰慕的光芒:「那時候我出任務不小心出了點意外,學長你正好經過還幫我解決了,而且任務酬勞你並沒有搶掉,還把我送入醫療班。」

「……原來如此。」

其實我的反應是「是嗎、我怎麼不記得了?」,但是如果那樣回答我大概還要和她扯很久,還是扯個善意的謊言好了:「但是對不起,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意。」

每次就算沒看小說也有跟著阿嫲還是老媽一起看的八點檔還其他芭樂劇裡面一定有的經典台詞!怎麼樣!

「為什麼?我可以做的比那個黑袍更好,而且我也不會把褚學長丟在一旁。」很認真這麼說著的學妹看著我,「即使只是一小段時間也好,褚學長可以嘗試跟我交往嗎?」

「對不起。」換上嚴肅的神情,我知道對這樣不死心的人是不可以太過溫柔,儘管我不想那麼做。「我和學長現在很開心,用不著其他人特意來關心。」

「但是——」

「的確,如你所說,他經常去任務。」無奈地聳聳肩,我鬆開抓住學妹肩膀的手:「他不在的時候真的挺寂寞的,但是他回來的時候老是帶著甜點;雖然看起來很暴力,實際上他挺溫柔的,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是那麼一回事。」

「就這樣打打鬧鬧的、度過一輩子我也不介意。」露出笑容對那個學妹如此說著,我真誠地說出我的內心話:「我和學長在一起真的很幸福,哪怕只有一刻;所以我絕對不會和他分手,也不會離開他。」

「……」學妹不滿地癟嘴,低下頭,額前過長的劉海遮去她的眼,我看不清她現在的表情。

當我打算狠下心拋下學妹離開去找學長的時候,她忽然叫住我。

「褚學長,我還能拜託你一件事嗎?」

ஐღஐღ

「……」

氣氛尷尬中。

現在學長大人完全一臉不爽地坐在沙發上,很優雅地翹起二郎腳然後左手撐著偏去一邊的銀色頭顱,雖然臉上掛著淡淡的笑容但那個絕對不是代表心情好的表情。

「那請你跟我解釋一下,你剛剛去了哪裡?」掛著天使般的笑容說著很可怕的話語,我看見學長大人身後有著像是無底洞的扭曲黑暗空間……

阿嫲……您孫子這就陪您喝孟婆茶去……

「回神!」學長一個怒吼就把我從自己的思考中驚醒,結果就是我被逼說出事實……

「我只是陪那個學妹去醫療班罷了……她被你踹得很重啊。」整個那樣撞下去還站得起來都很厲害了,更何況過後又聽我廢話站了那麼久。

我低著頭完全不敢正視學長,然後我看見我腳下忽然出現一個傳送陣。

等——

其實眼前的場景沒有變多少,只是學長不見了,變成我坐在他懷裡。

他老是這樣,不是在我上課上到一半就是不曉得在幹什麼的時候忽然開傳送陣把我傳去他懷裡面,有一次更悲哀的是我在洗著澡!

就很乾脆地被丟進浴缸然後就把人推倒了!

想到自己的第一次葬送在浴室,也不管現在的情況,我直接白了學長一眼,反正他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不過他老大倒是沒說什麼,只是埋入我的頸肩,熱氣打在頸項,儘管是經常做的動作但我還是不習慣。

「在哪裡。」

「蛤?」

看著無頭無尾忽然冒出這麼一句話的冰炎,小妖師倒是完全不曉得戀人指的是什麼。

「那個女孩碰過你的地方。」冷冷說出這麼一句,然後開始在充滿著學弟味道的頸肩開始啃咬,「我可不容許你的身上有除了我和你以外的味道。」

你的佔有慾也太重了吧,一般人都不會注意到自己戀人身上有誰的味道嘛!

還沒抗議出口,他對上的是充滿佔有慾與慾望的紅瞳。

慾言的唇被堵上,伴隨著精靈身上那他最愛的冷香。

靈巧的舌描繪著那美好的唇形,然後再強行撬開齒貝深入,幾乎是每個角落無一被放過地舔舐,深深侵犯到對方的口腔里。

雖然接吻是經常的事情,但是學長都只是輕輕落上一吻罷了,像是這麼激烈的吻,只有在學長想要的時候壓抑不住才會那麼做。

「獸王佔有慾很重。」

因為情慾而變得低沉沙啞的聲音在他耳邊說著,富有磁性的聲音讓差點透不過氣的戀人全身都軟了下來,只能眼巴巴地看著有著獸王血統的精靈輕輕吻去兩人之間拉出的銀絲。

「我們嗅覺很敏感,」擁著戀人的頸環,他把頭靠在已經紅透臉的妖師肩上,低聲喃道。

「所以,我們的盯上的獵物絕對不允許有其他味道。」

他瀟灑地勾起一個弧度,正視自己的戀人,發出了佔有的誓言:

「褚,你永遠是我的獵物。」

ஐღஐღ

他展開傳送陣,地點由沙發而換成在床上,精靈擁著待在懷裡的妖師戀人,後者因為自己方才的宣言至今還沒辦法抬起頭正視黑袍。

他將妖師轉過來,并硬是勾起對方下巴強迫戀人正視自己,在看見對方紅透了的臉后,更是無法壓抑自己并用力吻上去。

啃咬著那百嘗不膩的唇,黑袍的舌想要伸入,但是無奈與小妖師硬是把唇閉得緊緊的,死也不願讓對方得逞。

「怎麼了?」他鬆開唇,轉而親吻戀人的臉頰。

「不要就是不要。」別過臉,他無論如何就是不願意讓黑袍吻他的唇,「明天還有課要上,讓大家看到的話會瞎想的……而且你還沒去醫療班!」

看著執著不讓他親吻的戀人,冰炎一把抓起倔強的妖師學弟的臉頰,有著滿滿慾望的紅眸對上如夜般的瞳仁。

「第一、如果你認為你和我做了之後明天還有精力可以去上課的話我想我會為了這事情做到你一個月無法下床,當然那樣會傷害你我盡可能不想那麼做。」

「第二、反正大家都知道我和你之間的關係了,就之前他們的反應來看米可蕥他們已經把我們當成已婚夫婦,被吻到嘴唇腫還是身上佈滿吻痕都是正常。」

「第三、醫療班我在你和那名可愛的學妹拖來拖去的時候我已經去了,回來後還要等著我親愛的你在幫那名可愛的學妹治療。」

「第四。」

說完長長一段話讓褚冥漾慢慢消化后,除了害羞,他疑惑地看向學長還沒說完的第四。

「我要你裡裡外外都有我的味道。」

今天不曉得說了幾次甜蜜得讓人想去死的獸王與精靈混血的黑袍很歡樂地繼續吻上去。

已經羞得真的不敢面對學長的褚冥漾只覺得現在的自己快要幸福死了,儘管他表面上還是一直推辭著。

「褚。」

沒有執意要繼續吻下去,冰炎也不希望因為自己控制不了這種事而讓戀人對這回事起了反感,他只是溫柔地牽起戀人的手,然後落下輕柔的吻。

「我要你的回答。」

褚冥漾還是紅著臉,他覺得現在的他應該做些什麼反應,但是他還是因為害羞而無法做出回應。

冰炎也不急著要回答,他只是一直用著某種期待的眼光看著戀人,就希望可以得到戀人一個積極的動作。

「那個,學長……」過了良久,妖師才開口。

他羞澀地低著頭,不敢抬頭看向冰炎。

「剛剛那個學妹的話,我到現在還記得。」

他緊握著戀人的手,不斷摩擦,像是想著要怎麼樣把自己想說的話表達出來。

————是黑袍很了不起嗎?不過是長得好看點,但是頭髮留的那麼長像話嗎?

「剛進來的時候我不了解袍級,但是過後我覺得你真的很強大、很了不起,這些都不關袍級的事情。」

「初次見面的時候我覺得你長得很好看、很漂亮,銀與紅交錯的髮絲飄落在空中,給人的感覺很像一個奪取人命的美麗死神。」

————頭髮那麼長看起來不男不女的有什麼資格待在褚學長身邊?又老是不定時出任務把褚學長丟在一旁,回來后也沒什麼理會褚學長,把褚學長得手后又始終亂棄。

「不管是長是短也好,我都很喜歡你的頭髮,當然,長得比較漂亮……在陽光照耀下像是染上淺金,那樣的學長很漂亮哦。」

「但是你老是出不定時的任務,我很擔心啊……怕你的任務會不會出現差錯,要是夏碎學長顧不到你而你的力量又失衡的話那該怎麼辦……」

————出完任務后就讓褚學長趕回去,還在那邊拖拖拉拉不要去醫療班,每次都讓褚學長擔心;出比較長期的任務連電話還是簡訊都沒有,我還好幾次看到褚學長在哭!

「你每次出完任務就叫我回來見你,我知道你可能是想我了……但是你一直不要去醫療班我可是很擔心的啊,而且長期任務你電話還是簡訊都沒有,我每次都提心吊膽的,就怕你又——」

低下頭,過去學長不在的日子真的不堪回首,儘管有喵喵他們以及其他人在,但是少了一個人的空虛感是誰也無法取代的。

————這種人哪裡好了!

「但是!」在精靈想要說些什麼來安慰他的時候,妖師猛然抬起頭,對上戀人的瞳仁。

「雖然學長經常巴我頭、有點暴力、而且還經常讓我擔心……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學長!」

沒想到突如其來的告白,混血精靈先是愣了一會,才露出一個笑容。

那個笑容雖然弧度不大,但是褚冥漾莫名覺得,那個笑容是學長至今為止,最燦爛的一個笑容。

「那麼。」

聽完別人的告白之後,冰炎倒是很樂地直接把人壓到在床上,嘴角勾著的笑容更為瀟灑。

「作為我親愛的未婚妻的告白紀念日,就乖乖讓我抱吧。」

成年人夜間運動時間,未成年人先撤!

ஐღஐღ

「等等,前面那個!」

一如往常,準備一起到白園去野餐……享用午餐的褚冥漾一行人在走出教室的同時,後方忽然傳來了一名學妹的聲音。

黑髮妖師轉過身,看見的是一名綁著可愛公主頭、有著淡褐髮色的女孩氣喘吁吁地停在他面前,喘了好幾下之後才抬起頭,清脆的碧色大眼瞪向他。

「你和那個黑袍,幾時才會分手!」

「……」

被找碴的褚冥漾很淡定地看著眼前這名學妹,真大膽,如果是其他人只會在他單獨的時候來找他,結果這種情況是第一次碰見。

「我和那個黑袍的事情何時輪到外人來管了我還真不知道呢。」本來因為上完課而疲累不堪、想到待會兒就可以見到學長的褚冥漾一心想著趕快到白園去,但是卻被人妨礙,是誰都會火。

於是,褚冥漾露出了非常燦爛的笑容,看著眼前來找碴的學妹。

「總之,我只要問你們幾時分手!」

「我們不會分手。」臉上的笑容不變,他很淡定地說著,「我和學長感情很好,勞煩外人來慰問了。」

「你為什麼要待在那名黑袍身邊?」學妹不甘心,她繼續不死心地聞著。

褚冥漾的笑容變得更深了。

「就因為彼此相愛,不行嗎?」

學妹一臉像是見到鬼的表情,然後她還打算說什麼的時候——

「你們還真是厚臉皮。」無奈地歎了口氣,妖師輕笑著,然後舉起左手。

「連婚都訂下了,你們還想執著于什麼呢?」

當然,那戒指是妖師因為好玩去買回來戴的,銀色的戒身和艷紅的紅寶石,讓他一眼就喜歡上了,而且他也是他第一次買那麼昂貴的東西。

然而,事後想到的褚冥漾都想挖個洞跳下去永遠不要上來了,那個戒指只是帶來好玩的啊,而且他和學長根本還沒進展到求婚的地步,就一時衝動說了潑出去收不回來的話。

結論就是:混血精靈連求婚都不用就得到一個為他哭、為他笑、和他一起分擔喜怒哀樂的可愛妻子。

ஐღஐღ

果然冰漾才是王道啊,可愛的兩口子(づ ̄3 ̄)づ╭❤~

#水鳴

評分

3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7 21:24:36 | 只看該作者
!!!!!!!!

太、太讚啦啊啊啊啊啊啊----

哦哦哦哦哦小漾漾啊你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啊~~
學長你太好命了竟然勾搭到這麼一個可愛又可愛又可愛的小妻子,可惡我好嫉妒你###

漾漾告白那一段我覺得好甜哪~感覺整個心都塞滿滿的ˊˇˋ
好喜歡他們接吻wwwwwOMG~

大大,這文好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9-7 22:25:49 | 只看該作者
噗嗤,漾漾,你把自己賣了還給人家數錢啊!
不過那個小學妹好可愛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7 23:02:42 | 只看該作者
其實蠻喜歡那個學妹的說
哎呀漾漾真可愛吶~
直接大告白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8 00:16:51 | 只看該作者
漾漾你快點接受人家學妹的告白啦啦啦啦啦(不
我最喜歡窮追不捨的愛了OH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9-8 12:29:4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這篇雅雅喜歡~
私人符咒顧問&私人符咒老師
這部分好好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9-8 19:45:52 | 只看該作者
水鳴鳴www
漾漾被寫的好萌啊//
而且我千真萬確看到漾漾黑了!!!到底是誰把小漾漾教成那樣的?(#)
還有那個學妹,嘶--還是不知道她的名字呢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樓主| 發表於 2015-9-8 20:14:39 | 只看該作者
森焱 發表於 2015-9-7 21:24
!!!!!!!!

太、太讚啦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要這麼一個老婆啊,這麼可愛又萌而且還是被自己吃死的(!?
學長真的好命啊

冰漾無論如何不是背叛沒有變心都是賽高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8 20:15:12 | 只看該作者
愛莉希亞 發表於 2015-9-7 22:25
噗嗤,漾漾,你把自己賣了還給人家數錢啊!
不過那個小學妹好可愛啊!

可愛吧,髮型一直變換(?
如果是被學長賣掉他死也瞑目了(被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8 20:15:36 | 只看該作者
希爾維亞 發表於 2015-9-7 23:02
其實蠻喜歡那個學妹的說
哎呀漾漾真可愛吶~
直接大告白w

學妹萌萌噠的xDDD
漾漾也很萌啊wwww
告白什麼的萬歲(づ ̄3 ̄)づ╭❤~

點評

萌噠噠/// ▽ /// 萬歲#  發表於 2015-9-8 21: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