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630|回復: 4

[動漫] 【鑽石王牌×自創BG】我是女生不是男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5-9-2 23:10: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幻★希羽╯ 於 2015-9-6 12:24 編輯

第一章、隊友的背叛


『哈哈哈,只要有檸檬在我們隊上就天下無敵了!』有個栗子頭的男生哈哈大笑的坐在長椅子上面。


『真多虧伊藤桑,我們終於有了成果,現在好多學校都邀請我們來去他們的高中!』另一個刺蝟頭的男生說道。


站在櫃子前面換衣服的男生也跟著說,『只是那傢伙根本不知道我們的目的,還一直幫我們獲得勝利。』


『真是笑死人了,所以說這種女人太好利用了!』栗子頭的男生拍拍自己的大腿笑道。


『哈哈哈說的也是呢,真是傻女人!』


殊不知外頭有個黑色的纖細身影正微微的顫抖著,他握緊拳頭、咬著牙快速離開那個地方。


他想著還好這是放學的時間,可以早一點回去,要不是當初那些人低著頭拜託他來幫忙,他也不會進棒球社。


他背著棒球棍與球鞋的包袱離開了社辦,離畢業的時間還很長久,那他也趁這時候想想其他的要進入學校。


不知不覺的走到了一個球場,下面都是一群國小的男孩子女孩子們打著棒球,他揚起了笑容,「唷、你們這群發育未完全小鬼們,下課還是繼續練習棒球啊!」


「啊,是檸檬!」


「檸檬大哥,你好久哦!」


「今天比較晚過來誒!」


「混蛋,跟我比一場吧!」


「檸檬快點下來啦!」


「啊、霧野不可以沒禮貌!」


「要你管!」


「你們這群小鬼頭們,誰是大哥啊!」一聽到自己不想承認的稱呼,伊藤檸馬上轉換心情大喊。


「哇——檸檬大哥生氣了——」名為叫霧野的男孩裝故害怕的樣子回答道,接著又哈哈大笑的跑去球場。


身旁的孩子也紛紛的跟著霧野去球場中央。


「小檸啊,不好意思讓妳每天過來幫這些孩子打棒球,真是辛苦妳了。」有個戴眼鏡的教練走了過來說道。


這教練在這青少棒隊已經有十幾年的經驗,當初我也是在這支球隊慢慢的成長還有練習自己揮棒練習。


「不會啦,反正我也很閒!」我無奈的笑著。


「檸檬大哥快點過來啊!」


「慢吞吞的,你以為你是老人啊!」


「檸檬醬檸檬醬,我們來打棒球啦!」


我把手上的書包丟到地上,拿起了球棒和手套走向他們。


「來了來了,你們趕快去守備位置準備好。」我伸懶腰之後,站在本壘的位置上對著這些小鬼們大喊。


一瞬間,原本吵鬧的男孩子女孩子們,變得專注了起來。


一旁的教練露出和藹的笑容,突然開口說道,「這孩子也是我從小提拔到大,打擊能力十成九可以擊出安打,守備能力嗎……大概是捕手以及三壘手的位置吧。」

「喂,才這樣就沒力了,藤野我記得你上次那個守備姿勢不是很好嗎?怎麼現在變了個樣。」再次把球打擊到一個叫霧野的孩子旁邊喊到,「霧野,你剛剛的氣勢呢?你們還想要打敗其他的青少棒隊,也要好好鍛煉自己啊!」


「再來再來,我們還沒認輸!」


「檸檬你趕快打啊!」


藤野以及霧野各自眼裡燃燒了火焰,下次絕對要接住。


「很好,我欣賞你們!」接著又是一個刁鑽的擊球。


一個個都幾乎拼了命去接住眼前的黑髮少年的球,儘管他是他們的學長,他們的差距永遠的這麼大。


現在,我也只能順其自然的能不能離開他們的手掌心,我不想在高中打棒球的時候也一樣讓他們控制我。


如果,有個契機的話,讓我進入離這裡並不遠的高中……


要是可以,我真想繼續當個男生,但是看這這些可愛天真無邪的孩子們,我也不忍心騙他們說我是女生。


啊啊,怎麼還不趕快畢業呢,現在知道了真相心裡超難受的,早知道那時候乖乖的去參加劍道社就好。


何必現在讓自己痛苦呢。


「給你。」練習完畢後,突然有個飲料瓶在自己的面前,我疑惑的抬起頭,看看這是誰。


「霧野同學,現在不回家在外面逗留可是會爸爸媽媽罵的唷!」一看就是熟悉的孩子站在我的面前,我立馬鬧他。


「要你管!」霧野壽回這句之後就坐在我旁邊,我慢條斯理的拿起他剛拿給我的飲料瓶打開來喝。


我們就這樣看著前方的夕陽慢慢的落下,雖然說是這樣啦,但是旁邊這個小鬼居然說了一個讓我馬上噴水。


**************************************

請容許我停頓在這裡XDD
因為數字不夠的關係所以這樣XDDD
在這裡的伊藤檸(伊藤レモン)
レモン=檸檬=檸。的意思所以瞭解了嗎~?

人物介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2 23:35:49 | 顯示全部樓層
會是跟誰配對啊
我記得沒錯畫,男主角的青梅竹馬也是參加棒球隊的人

點評

御幸一也。對啊榮純的青梅竹馬也是棒球隊的,但是高中後就很難看到他打棒球  發表於 2015-9-2 23:4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1 17:33:53 | 顯示全部樓層
女生打棒球 其實有一定的程度絕不輸給男生
要不是現在只有男生可以打
不然女生也一定會一個一個上去打
期待後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5-9-12 22:35:13 | 顯示全部樓層
女生打棒球也不一定會輸男生呢!!!
是說,進青道之後宿舍會怎麼安排啊?
青心寮裡有經裡房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