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夢貘輓歌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垃圾蘇雷文】梧芭伊瑟傳奇(終)

[複製鏈接]
41#
發表於 2015-9-29 08:46:21 | 只看該作者
兩位男性的互動果然超美的噢噢!簡直了(*ˊ艸ˋ*) (閉嘴啦##

然後那位妹妹妳名字也好長呀!
但是你確定你真的是妹妹而不是姊姊嗎?熟女耶XDD

點評

真的不是姊姊喔(欸?  發表於 2015-11-9 01: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9-29 18:08:37 | 只看該作者
那堆拳真的會笑死人XD
什麼動物園蟲蟲生態園都出現了XD

然後,梧棱很帥啊(尖叫
被打到流血還能如此妖艷♥

滅世女神的妹妹……
那名字都是同部首的到底ww

點評

梧稜就是在賣肉啊~哈嘶  發表於 2015-11-9 01:5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5-11-8 23:20:00 | 只看該作者
(八)


  滅世女神懶懶地躺在沙發上,看見自家妹妹與芭娜娜等人走進宮殿,不是很開心的揪起嘴。

  「呀!5814小隊!現在你們想幹嘛?人家現在很累!沒辦法給簽名和拍照了。」

  「沒人想跟你要簽名照啊!」瑟洛瑋垂下肩嘆口氣。

  指引女人笑得和藹,走到滅世女神身邊輕輕地說,「因為姊姊犯太多罪了,所以請趕快自首然後以死謝罪吧。」

  「……」

  滅世女神將在那裡不動了,梧稜走到滅世女神身邊,輕抱起滅世女神往房間移動。

  「居然睡著了啊!」瑟洛瑋第一次知道原來滅世女神也是會想睡覺的。

  芭娜娜望著被抱回房間的滅世女神,有些疑惑的皺起眉。

  指引女神要求芭娜娜趁滅世女神睡著的時候將她殺了,防止滅世女神再次甦醒毀滅世界。

  按著滅世之刃的刀柄,芭娜娜心中有股說不上的複雜情緒。

  在遇到梧稜之前,她一直覺得被選為勇者、守在禁地、把滅世女神趕回家,這些事情好像理所當然而且是自己該做的事。

  不過,殺了滅世女神。

  這件事好像是不該做的,儘管知道滅世女神做了很多壞事,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殺了滅世女神。

  有一種違和感呢,自從見到梧稜之後。

  「芭娜娜,趕快執行你應盡的義務吧!殺了滅世女神。」

  指引女神輕輕柔柔的說著,完全沒把滅世女神當作自己姊姊的模樣。

  這是所謂的大義滅親嗎?

  「呃、其實我還有很多問題想問梧稜。」

  「什麼?」指引女神掛著燦爛的笑容歪著頭,「你已經見識過滅世女神的威力了,還有什麼問題?」

  「嗯……為什麼會成為滅世女神的執事吧。」

  「這很重要?」指引女神的笑容開始歪斜,整張臉扭曲的有些恐怖。

  芭娜娜皺起眉,轉身看向瑟洛瑋和伊爾安斯,「你們覺得呢?」

  瑟洛瑋沉思了一會兒,親眼見證滅世女神毀滅自己的種族,心中的確充滿了憤怒和怨念。

  可是他畢竟不是拿刀的劊子手,只有芭娜娜使用滅世之刃才能殺了滅世女神。

  如果芭娜娜不想他也不能逼迫芭娜娜。

  「我尊重你的決定。」瑟洛瑋闔上眼,相信被選為勇者的芭娜娜有明智的判斷。

  伊爾安斯還起手嘆了口氣,該打的都打了,該罵的也都罵了。

  梧稜的死活也不是他能決定,雖然梧稜現在弱的可能連路人都可以殺了他,不過在事情未明了之前就殺了滅世女神和梧稜。

  這樣好像也不是滋味。

  「我也聽聽梧稜怎麼說再決定吧。」

  芭娜娜點點頭,依行人都決定了滅世女神的存活與否在梧稜的回答。

  指引女神不解的皺起眉,但臉上的笑容是燦爛。

  「他可是滅世女神的執事呢,為什麼要對他這麼好?」

  
  「因為我跟他們建立了感情。」

  梧稜換上一件新的燕尾服,身上的傷也都消失不見了,可是神情看起來還是有些疲倦。

  「你說--感情?」指引女神拉長音調,不是很信任的問著。

  「是的,不管是做飯、做愛、打妖怪,這些事情我都做了,所以我與他們建立了不平凡的感情。」

  「做愛?」芭娜娜斜眼看著臉紅的伊爾安斯。

  「嗯……的確跟梧稜生活幾天就會覺得梧稜其實不算個壞人。」瑟洛瑋點點頭。

  指引女神扯了扯嘴角,「你們都被他騙了,他做的、說的怎麼能信?」

  「那麼,從未陪伴他們的指引女神,您的話怎麼能信?」

  聽見梧稜這麼說,其他人也開始質疑指引女神的存在了。

  面對眾人質疑的眼神,指引女神退後了幾步,召喚出長仗指著梧稜。

  「少在那邊妖言惑眾了,不然你說說看,你在這個禁地服侍我姊姊的理由?」

  
  梧稜輕嘆口氣,感覺上要解釋起來會很複雜冗長。

  「我要防止你殺了最後的滅世主,若你成為滅世主,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你--」

  「其實你才是真正的滅世女神,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

  「欸--!」眾人發出驚呼,望著『指引女神』戒備起來。

  梧稜瞇起眼繼續說,「真正的滅世主是沒有名字的,也沒有真正的外貌,為了封印你的力量,現任滅世主才會變成這副德性。」

  現任滅世主,為了封印真正的滅世女神,將滅世女神所有的力量、記憶通通封印在自己身體裡,並且把自己關在禁地。

  由於記憶錯亂的關係,偶爾還是會跑去外面破壞一些東西,芭娜娜的存在就是向精神病院醫護人員一樣。

  不能殺了精神病患,只能把精神病患趕回病房。

  別忘了滅世女人如何介紹自己的身材--金黃色大波浪長髮像是被微風吹拂的金穗,婀娜多姿曼妙的身材和憐人雙眼,白裡透紅細緻的點臉蛋就像剛出生的嬰兒。

  滅世主的身材是蘿莉,卻稱自己身材曼妙婀娜多姿,這個形容應該比較符合『指引女神』。

  因為滅世女神的力量被封印無法使用滅世之刃殺了滅世主,只好另請他人,那就是被神選的芭娜娜勇者。

  沒想到芭娜娜一直沒拔刀殺了滅世主,而守在禁地裡的梧稜也防範『指引女神』近來傷害滅世主。

  為什麼有時候會看見梧稜,有時候看不見,這就是因為滅世女神其實有兩個,一個是滅世主,一個是『指引女神』。

  「呵,說的比唱的還好聽,那你的來歷呢?不是人類也不是神族,你究竟是什麼生物?」

  「我們生於時間,亡於歷史,我族沒有名字。」梧稜仍是回答不是答案的答案。

  「哼,同樣是神創造出來的生物,那麼,也可以被神毀滅吧!」

  只見『指引女神』手中的長仗發出耀眼的光芒,在所有人還沒反應過來,一曙光就這樣貫穿梧稜的胸口。

  「梧稜!」伊爾安斯衝過去抱住梧稜。

  鮮血不斷湧出,染紅了白淨的地面,芭娜娜、瑟洛瑋也連忙用各種法術試著維持梧稜的生命。

  「呵呵,沒有用的,我是滅世女神!任何生命被我破壞之後都不可能復原。」

  顯露自己的真面目,滅世女神--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提著長仗朝滅世主的房間走去。

  「等等!」芭娜娜抽出滅世之刃,刀尖指著滅世女神擋在房門前。

  「哼,當初只是看你一臉傻樣,原本想說很好控制的,現在卻用刀指著我。」

  滅世女神手一撥,激起強烈颶風把芭娜娜掃開。

  芭娜娜輕盈的轉身落在石柱用力一蹬,揮舞著滅世之刃朝著滅世女神頸部而來。

  但滅世女神也不是好惹的,甩出長杖打開芭娜娜,用光束射殺芭娜娜卻被閃過了。

  兩人一進一退僵持在房間門前,而瑟洛瑋架起結界保護梧稜和伊爾安斯。

  伊爾安斯難過地看著梧稜,「這種事情不能早說嗎?」

  「如果我一開始就說,你們也不會相信吧。」

  梧稜像是不在意胸口被打洞似的,仍是那張冷酷的臉,舉起手輕撫著伊爾安斯。

  「這次離開禁地,是為了誘出真正的滅世女神,當他知道我還有滅世主能力減弱,就會像白癡一樣自己跑出來。」

  如果沒把真正的蘇姆妮妮櫻.麗絲特奇奇.瑪萌亞末世引出來,也沒跟芭娜娜等人互動,那就算梧稜說破了嘴,還是沒人會相信他。

  只有讓芭娜娜等人認識梧稜之後,在心中有了疑問,梧稜在出來說明,這樣才能讓芭娜娜等人相信他說的話。

  「那、空間移動什麼的……」伊爾安斯按著梧稜胸口上的傷口,希望做些什麼幫他止血。

  「那是我在跟滅世女神抗衡,他認為拆散我跟滅世主,會更容易殺了滅世主,不過滅世主的力量比他預期的還要強多了。」

  由於滅世主在外面的世界到處亂衝亂撞,還大肆唱歌,這種舉動不僅會傷害到滅世女神,還會干擾滅世女神力量的凝聚。

  「嘖。」伊爾安斯知道事實之後,愧疚的別過臉,「對不起。」

  「啊啊、我也要說對不起,誤會你了。」瑟洛瑋無奈的說。

  按著胸口的洞,梧稜倚靠著伊爾安斯稍微起身,「我跟芭娜娜一樣,都是神選之人,所以沒這麼容易死的,不用擔心。」

  「欸!可是剛剛滅世女神說他什麼都可以破壞耶!」伊爾安斯緊張的望著梧稜。

  「我服侍的是滅世主,神族的分支之一,神族最大的宗派有兩個,一個是將萬物毀滅的滅世族,另一個……」

  是創造萬物的--

  創造主。

  --

  廢叭:打打垃圾文放鬆心情

  欸!關於神族的設定跑出來囉~下一篇會解釋的更清楚w

  嗯,在睡覺前不知道可以更幾篇,總之先休息一下等等繼續打OD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11-9 01:57:5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夢貘輓歌 於 2015-11-9 16:44 編輯

(九)

  世界之初,創造主誕生於無形,創造主指天為神,指地為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創造主用鮮血創造了水,用皮膚和肉創造了大地,用骨頭創造了人類。

  用左眼製造月亮,用右眼製造太陽,讓呼吸變成了風,讓頭髮變成了植物。

  然後世界誕生了。

  世界之末,滅世主誕生於形色,滅世主指天為神,指地為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滅世主用鮮血使水乾涸,用皮膚和肉侵蝕了大地,用骨頭創造了死神。

  用左眼製造陰間,用右眼製造地獄,讓呼吸變成虛無,讓頭髮變成了絕望。

  然後世界毀滅了。

  只要有一個世界誕生,另一個世界就會毀滅。

  相生相剋的創造主與滅世主,神族的最大兩宗家,只有創造主可以創造滅世主和自己,只有滅世主可以殺了創造主和自己。

  為了世界平衡,為了世界法則,為了世界輪迴。

  每到一定的時間,創造主就必須創造一個新創自主和新的滅世主,接著舊的創造主和滅世主就是自殺,讓新任的神接管世界。

  而為了維持世界之法,滅世主被必須殺了創造自己的創造主,和新的創造主一起維持平衡。

  有生,有死。

  就算是神也有盡頭。

  之後神族有了分支,但儘管如此,沒有一個神可以得到永生,總一天還是要接受消逝的命運。

  但有一位神打破了這個鐵則。

  他在時間裡創造了一個生命,一個不受世界規範的生命。

  它們跟神一樣可以創造靈魂、吞噬靈魂,也可以掌控時間和空間,看似自由的無拘無束。

  但延續他們生命的方法卻是以靠著其他生物的記憶。

  一但被遺忘,被世界遺忘,那麼,他們也會走入死亡,而且是魂飛魄散,無法進入輪迴。

  這個惡劣的神創造了擁有神能力卻不是神的生物,讓他們可悲的只能寄生在其他種族之間,因為不遵守世界法則,也無法在特定的世界久留。

  他們只能不斷的流浪,或自己創造生存的小空間。

  啊啊、扯遠了。

  總之,因為這個惡劣的神,其他神也開始自居為王,不尊重創造主、滅世主,到別的地方創造世界然後立定法則。

  不過創造主和滅世主依然遵守著世界法則,到一定的時間就會創造新世界,然後毀滅一個世界。

  某天突然出現一個自稱是滅世女神的神,他到處破壞甚至想傷害創造主。

  滅世主無奈之下將這個強的逆天的神封印在自己身體裡,還找了被惡劣神製造出來的可悲生物當看護,那個人叫做梧稜。

  由於創造主基於某些原因進入沉睡,滅世主只好一人扛起這個扭曲的力量,時間一長,就變得神智不清最後變成神經病。

  梧稜聽說創造主又再度甦醒了,覺得這是把滅世女神消滅的好機會,所以才帶著神智不清的滅世主跑出禁地。

  

  回到現在。

  梧稜把胸口的洞修補好,但因為跟滅世女神抗衡消耗太多力量,也沒辦法幫助芭娜娜。

  芭娜娜死了又活、死了又活,瑟洛瑋有點看不下去,不過自己過去也只會變成絆腳石,只能在一邊輔助牽制而已。

  「就算是神選之人也很免強呢,畢竟還是個人嘛。」

  滅世女神輕蔑的笑著,一杖打飛芭娜娜,隨後直奔滅世主的房間。

  轟!

  一聲巨響,滅世女神整個人被彈飛好幾尺。

  煙霧之中一個矮小的身影晃過,滅世女神疑惑地盯著房門。

  「哎呀!我才跟亞茲拉爾去度個蜜月,沒想到你就來欺負我朋友呢,這樣不行喔!」

  黑髮的小男孩走出煙霧之中,身後跟著一位高雅神聖的天使。

  「難道那就是傳說中的創造主嗎?」瑟洛瑋望見被稱為亞茲拉爾的天使,光看他手上拿的權杖就覺得很厲害。

  「創造主,您也來得太晚了。」梧稜冷冷的說著。

  小男孩看起來覺得遲到也沒差,笑著跑到梧稜身邊,「都是因為亞茲拉爾太可愛了,我們在房間裡玩了一下。」

  「請問您一甦醒就玩這麼激烈的遊戲好嗎?」

  「欸!梧稜你很沒情趣耶!我可是睡了很久很久,人家亞茲拉爾也等了很久喔。」

  「嘛,就是暖身而已。」芭娜娜扛起滅世之刃說著。

  「沒錯!沒錯!看,芭娜娜明明跟我是第一次見面,卻這麼了解我,梧稜你要加油了。」

  「我一點都不想瞭解您。」

  看著一群人歡樂的吵架,被晾在一邊的滅世女神憤怒的咬著牙。

  正想要用光束攻擊那群人時,房間裡搶先射出一道光把滅世女神轟去撞牆。

  一個白色短髮的小男孩睡眼惺忪地從房間裡走出來。

  「唉唷,這不是創造主嗎?啊啊、亞茲拉爾也長大了呢。」

  「你也起的太晚了吧!滅世主。」

  「你有資格說我嗎?既然比我先甦醒不會先來解決一下滅世女神嗎?」

  「欸欸,我只能創造東西怎麼能對付滅世女神呢?」

  「所以我這不是醒來了嗎?你醒來就可以去房間玩,真好,我也想熱身一下,梧稜你介意嗎?」

  梧稜恭敬的走到滅世主身旁,單膝跪下淡淡的說。

  「隨時恭候差遣。」

  「喂喂、剛剛還責備我遲到,真偏心呀!」創造主嘟起嘴。

  滅世主勾起嘴角摸摸梧稜的頭,「這叫做忠心,你有亞茲拉爾啊!」

  「呀!亞茲拉爾!滅世主欺負人家啦!」

  創造主幼稚的扯著亞茲拉爾的衣襬,亞茲拉爾輕嘆口氣,抱起創造主讓他蹭蹭自己的臉,像在哄小孩一樣。

  芭娜娜等人無語的望著詼諧的景象。

  沒想到世界之神居然這麼幼稚,某天突然世界毀滅真的不意外了。

  「我要殺了你們!」

  滅世女神面目猙獰的朝兩位神大吼,不過兩個小孩一個挖耳屎一個挖鼻屎,完全不覺得滅世女神是個威脅。

  白髮小男孩皺起眉,好不容易恢復意識應該要享受愉歡,一醒來就要工作實在有夠嘔氣。

  「創世主呀,創造法則吧。」

  「喔喔,這又讓我想起世界之初了呢。」黑髮男孩露出一抹邪笑,「滅世主啊,毀滅世界吧。」

  唰--

  兩位神發出耀眼的光芒。

  

  當兩位神聚在一起時。

  便是世界重組之時。

  一切歸零。


  ……

  「嗚啊!」

  芭娜娜伸個懶腰,睡在禁地超高級的床上老實說還有點不適應呢。

  「早安,新任滅世主。」

  梧稜看起來有些疲倦,好像昨晚沒有睡飽。

  「啊啊、前任滅世主都還沒卸任呢,是說我的侍從應該是瑟洛瑋和伊爾安斯吧。」

  「那兩位有待訓練中,至於前任滅世主已經跑去找創造主周遊列國了。」

  「把梧稜丟下了?」

  「我本來就不是真正的侍從,現在我要回家了。」

  「欸?原來你有家啊!」芭娜娜拿起木梳,把雜亂的頭髮梳整齊。

  梧稜說著要回家,臉上卻沒有開心的表情,感覺待在滅世主身邊反而比較開心的樣子。

  
  滅世女神的出現,其實是因為創造主與滅世主也開始不遵守規則了。

  滅世主不忍心殺了創造主,所以讓創造主創造新任接班人後,兩人一起躲起來隱居。

  但沒想到新任滅世主把自己的另一半殺了,還自稱滅世女神。

  搞得人仰馬翻,把世界重組之後,滅世主讓持有滅世之刃的芭娜娜繼承自己的位置。

  至於創造主嘛……

  呵呵,退休的比滅世主還要早。繼承人似乎也很早就繼承創造主的位置了呢。

  
  梧稜也終於完成自己的任務自由了,原本被滅世主許配給伊爾安斯,但是伊爾安斯嚇得要死。

  既然對方沒有結婚的意思,梧稜也不想逼婚了,行裡收拾收拾,要回老家休養。

  
  「梧稜,想回來的話隨時歡迎喔。」

  芭娜娜望著梧稜孤寂的背影,總覺得有點捨不得他離開。

  梧稜淺淺的仰起嘴角。

  「如果滅世主又變成神經病的話,我大概就會回來了。」

  「呀,他不是跟創造主出去玩了嗎?」

  「就是因為跟創造主感情太好才會變成這樣的,老實說他們倆個腦袋都不是很正常。」

  「那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那樣啊?」芭娜娜吐吐舌。

  「你已經差不多了。」

  「呀!還是一樣毒舌!」

  
  梧稜正要走出禁地大門時,伊爾安斯突然從旁邊跳出來抱住梧稜。

  然後狠狠咬住梧稜的頸子留下一排齒痕。

  「不准忘記本王子啊!本王子也會好好記住你的!」

  語畢,滿臉通紅的逃離梧稜身邊。

  摸著頸子上的咬痕,梧稜淡淡的微笑。

  
  離開了禁地。


  回家。


  --

  廢叭:

  ODO創造主就是棄神之子的那位唷~

  然後滅世主是他的好朋友(每屆平衡神都是一組的)

  如果還有下篇,那大概是兩位神的互動了吧(番外?)

  還有其實惡劣的神就是滅世主,照理來說滅世主是不能創造生命的

  可是這兩隻神一直在暗地裡違背以前訂定下來的規範XDDD(超叛逆的兩個小屁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11-9 15:23:09 | 只看該作者
我超超超超--光榮的見證了零族誕生史!!!!!!!!!!!!!!

喔喔喔番外欸我要翻外!!!!
我想知道梧稜後面有沒有去找北風((怎麼辦我覺得我要成為零族狂熱者了啊啊啊啊可是我超不後悔的XDD

點評

番外嘛...到時候在看看以前的設定集在看怎麼寫  發表於 2015-11-10 01:0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發表於 2015-11-9 19:12:04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創造主和亞茲拉爾啦啊啊啊啊啊!!!! (吵

沒想到最後居然神展開!這個我喜歡wwwwww (何

話說創造主和滅世主一起去玩了,那是不是代表亞茲拉爾會累得要死? (欸
亞茲拉爾表示:。

點評

壓力坑就是要神展開呀XDDD亞茲拉爾可以去考神職保母證照了(?  發表於 2015-11-10 01: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5-11-9 20:17:33 | 只看該作者
欸咿咿咿咿咿神展開啊XD
瑪莉蘇女神其實是神經病,到底啊www

其實比起創造主二人組,我比較在意梧棱的老家(指

哎哎,要完結了啊~

點評

狗血的文章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ODO梧稜老家不歡樂啊、真的  發表於 2015-11-10 01: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0 00:55:57 | 只看該作者
(十)


  「嘿!我是新任創造主。」黑髮小男孩爽朗的笑著。

  白髮小男孩歪著頭,回應黑髮小孩的只有冷淡的哼聲。

  就算被這麼冷漠的回應打臉,黑髮小男孩還是嘿嘿的笑著,然後坐在白髮小男身邊。

  「欸!我們出去玩吧!」

  「工作呢?」白髮小男孩聲音平穩完全沒有起伏。

  黑髮小男孩仰著頭思考了一下,接著一個彈指,創造一隻小天使。

  「交給別人做吧!」

  白髮小男孩看著拇指般的小天使很有朝氣的飛來飛去,失落的低著頭。

  「可以創造生命啊……真好。」

  「喂喂、滅世主,你這樣不行喔!上一任滅世主可是很樂觀的。」

  「嗚……我也想創造什麼……但是那樣會破壞法則。」

  黑髮小男孩拍拍白髮小男孩的頭,「滅世主本來就是來破壞的吧!那就破壞吧!哈哈!」

  
  被成為滅世主的白髮小男孩,從胸口抽出一顆光球,在手中揉呀揉。

  他創造了一種生命,不是神也不是人,不是任何生物。

  因為滅世的能力本來就不能創造生命,所以滅世主創造出一種被其他神族稱之為『怪物』的東西。

  他們來無影去無蹤,可以穿梭在任何時間、空間,甚至擁有掌控生命的能力。

  近乎於神,但卻不是神。

  他們會惡劣的奪取別的生物的時間與靈魂,還會扭曲歷史搗亂原本應有的因緣。

  寄生在別人的記憶之中,延續自己的生命達到永生。

  眾神對於這種生命體感到非常厭惡,憤怒的發起大審判,將這種生命體打碎,流放在時間之中。

  
  「啊啊、我創造了噁心的東西。」

  望著一顆星球逐漸黑化殞落,滅世主難過的縮在一邊。

  創造主在一邊吹著泡泡,漂浮在宇宙間的泡泡變成了彗星、行星。

  「我也創造了很噁心的東西呀,瞧!那顆星球的生物打著神的名義發起戰爭呢。」

  「創造主討厭那顆星球嗎?」

  「嗯,討厭。」

  滅世主碰了一下創造主討厭的星球,接著那顆星球被黑暗吞噬,最後粉碎在宇宙之間。

  創造主呵呵地笑了笑,雙手一拍,掌心出現一顆耀眼的小球。

  「記得滅世主喜歡溫暖的世界吧!」

  「嗯,喜歡。」



  --「創造主都會創造我喜歡的東西真好呢。」

  --「滅世主都會會滅我討厭的東西真棒呀。」


 
  過很久、很久。

  繼承創造主的是神的後裔--痛苦女神安德莉亞。

  繼承滅世主的是人選之人--芭娜娜。

  兩位新任繼承者,坐在神殿中一起喝著茶,他們的繼承不被眾神接受,兩人正在苦惱的想著改怎麼辦。

  畢竟一個是帶來絕望的女神,另一個卻是人類,儘管擁有神的力量,但說談起血統,是完全不被認同的呢。

  「呀,不如我用滅世之刃把那些神砍了吧。」芭娜娜不雅的把腳抬放在桌上,翹起高腳椅,有些煩躁的說。

  安德莉亞優雅地啜飲著茶,輕嘆了口氣,「滅世女神已經砍死一半的神族,在砍下去就真的只剩我們兩個了。」

  「哎!你不是繼承創造主的力量嗎?再創一批神就好啦。」

  安德莉亞深邃的眼眸望著芭娜娜,語氣有些諷刺的說,「真不愧是滅世主,連想法都這麼具毀滅性。」

  「哈哈,梧稜說當上神之後腦子很容易壞掉呢。」

  「是嗎……」安德莉亞垂下眼簾,纖細的手指畫著杯緣,「嗯,我想眾神也是該換新血的時候了。」

  「來試試那個什麼吧,世界重組來著?」

  芭娜娜朝安德莉亞伸出手,爽朗的笑了笑。

  神,也有辦法重組嗎?

  安德莉亞無奈的笑著,牽起芭娜娜的手。



  神之界

  一切

  重新開始



  梧稜躺在柔軟的大床上,昏沉之中感受到冰冷的指尖輕觸著他的臉。

  睡眠遭到干擾,梧稜微微睜開紫色瞳眸,看著那雙手的主人。

  「我有請你進來我家嗎?」

  看著紫色長髮邪笑的女人,梧稜不是很友善的說著。

  那女人仍是掛著不懷好意的笑臉,一手捲著梧稜柔順的髮絲,聲音輕柔的幾乎融在空氣中。

  「吶、居然虛弱到連家門都關不住了,小心被『父親』吃掉喔!」

  「我不想管家族的事。」

  「喔?被滅世主寵愛說話就變大聲了呢。」坐在梧稜床邊,紫髮女人呵呵地笑,「你可是家族唯一一個接觸到祖神的人,說什麼不想管家族的事情,但你卻回來了呢。」

  面對紫髮女人話中有話的說詞,梧稜也不想去猜想那女人想表達什麼。

  梧稜很討厭回家,不!這也不算是家,比較像自己開出來的獨立空間,自己住在裡頭而已。

  如果是其他人,應該會黏在滅世主身邊,跟隨滅世主一輩子,可是梧稜卻沒這麼做。

  因為現在家族的某些成員……

  正在試著讓自己成為神,正在讓自己變成創造主或是滅世主。

  
  這樣是不行,不可以放任他們這麼做。

  會傷害到祖神的……


  「嗯?」紫髮女人看著梧稜好像在沉思什麼,趴在梧稜身上湊到他面前,「我說你啊,該不會愛上祖神了吧?」

  梧稜的眼神有些朦朧,不知道是太累了還是正在思索更深層的記憶。

  愛上祖神,那個滅世主。

  誰不愛他呢?他可是創造這族的神呢。

  但同時也是讓這族陷入痛苦的神。

  所以,每個族人都愛他,但是,也想殺了他呢。

  隨便的創造不完整的生命,又放任那個生命被他人打碎,孤寂的漂流在時間中,無法擁有自我只能寄生在別人身上。

  可悲的連寄生蟲都不是了呢。

  真是個惡劣的神。

  不過殺了祖神最大的目的還是奪取那無盡的力量。

  至於另一個創造主,等取得滅世的力量,那個神也可以輕鬆的毀滅吧。

  「怎麼樣?被我說中了嗎?神選之人。」

  紫髮女人期待著梧稜的答覆,恢復以往銳利的眼神,梧稜嚴肅的瞪著紫髮女人。

  「你誕生的時間比我久遠,所以你可以為我解答疑惑嗎?」

  「喔?什麼疑惑?」

  「我對祖神的感情是尊敬與崇拜,而祖神對我……在我從時間誕生的瞬間,我看見的不是任何一個世界,而是祖神本人。」

  「嗯?」紫髮女人露出困惑的表情,「我想,你不是從時間誕生的,而是直接被祖神造出來的吧。」

  從眾神大審判之後,滅世主就沒有再創造任何生命體了。

  這次,他又打破了法則。

  而且……

  「我還知道自己身體裡有『種子』。」

  梧稜說出這句話的瞬間,紫髮女人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表情有些僵硬的抽著嘴角,不知道是在笑還是想表達其他情緒。

  「所以你要跟我說你懷孕了嗎?還是懷祖神的種。」

  「可以不要用讓人誤會的字眼發問嗎?」

  紫髮女人攤手,呵呵地笑著,「才沒有什麼好誤會的,祖神就是想幹你,讓你生出更多『怪物』吧!呵呵。」

  「北風!」

  梧稜罕見的險露憤怒的情緒,震懾的氣魄讓紫髮女人直接跳下床,身後還出現一扇門做好隨時逃離的準備。

  被稱為北風的紫髮女人,聳了聳肩,戲謔的笑著好像覺得把梧稜惹毛是很有玩的事情。

  「哎唷!人家說孕婦脾氣都很差,看來是真的呢。」

  「祖神沒有碰過我。」

  「欸--祖神可是用手就能讓人生出祖宗十八代呀,把你造的那麼美,不可能只是當裝飾品的吧?」

  梧稜臭著臉,要不是力量還沒恢復,他早就把眼前這女人五馬分屍了。

  叫做北風的女人,可是出了名的變態,總是趁人之危還誘拐懵懂無知的新生族人做實驗。

  就連想殺滅世主的族人也不敢亂挑釁北風,就怕哪天被北風抓到把柄,到時候肯定會被玩到生不如死。

  「總之,請你快滾。」梧稜非常後悔跟北風對話,只要跟這女人說話,一定都沒好事。

  原本只是心情鬱悶,跟北風對話之後就會罹患憂鬱症,說不定還會人格分裂。

  「欸?那你之後有什麼打算?」北風完全沒離開的意思,高根鞋叩叩叩地踩著,繞著梧稜的床邊。

  「想辦法把『種子』從身體裡移走,這礙事的東西會讓我不好行動。」

  北風皺起眉一臉可惜的模樣,摸摸梧稜平坦的腹部,「你不知道『種子』有多珍貴嗎?不要給我吧!我可以幫你拿出來唷!」

  「要就拿去,我不需要。」

  「啊、這是你說的喔!」

  只見北風狠狠把左手戳進梧稜腹部,一陣亂翻攪,隨後抽出血淋淋的左手,手中正握著什麼。

  「你……」毫無預警的被人在腹上打洞,梧稜痛的整張臉變得慘白,「拿走……什麼……」

  北風手中有一顆光球,把玩著那顆球,露出陰險的笑容。

  「你的靈魂呀。」輕鬆的說著,把臉湊到梧稜面前,北風另一手輕撫的那冷峻的臉龐,「嘿嘿,讓我告訴你吧,『種子』是拿不出來的,那可是跟靈魂緊密相連的東西呢。」

  「你這……個……」惡劣的女人。

  梧稜終於撐不住各種疲倦和傷害,無力的癱在床上,北風摸摸梧稜的頭,露出勝利般的微笑。

  「你還太嫩了啊,跟在滅世主身邊不是更安全嗎?想阻止叛變的族人,只有這樣的能力還是不行的喔!」

  一隻白鴿拍著翅膀飛到窗邊,北風走過去發現白鴿腳上繫著一張紙,攤開那張紙。

  那是芭娜娜、伊爾安斯、瑟洛瑋,三人開心的合照,照片右下方還寫著:「梧芭伊瑟討伐團!要記得我們喔!」

  用沾滿鮮血的左手抹去『梧』這個字,北風冷笑一聲。

  「如果他活的下來再說吧。」

  舔了舔手上的鮮血,北風坐在床邊撥弄著梧稜的長髮。

  真好奇祖神究竟想做什麼呢?

  把破世界法則的滅世主,又想要玩什麼遊戲了?

  
  輕下身子,北風在梧稜耳邊輕輕地說著:

  「吶、祖神是絕對不會愛上我們任何一個人的,不管是我還是你,或是其他族人,我們……」


  都只是滅世主的玩具罷了--


   

        -梧芭伊瑟傳奇(完)-


  --

  廢叭:喔喔喔--完結了~灑花

  ODO欸呀~不小心來個虐虐的結局

  梧稜就這樣被超惡劣的北風麻麻打包帶走了

  安德莉亞是棄神之子的角色唷~在成為神之前可是非常可愛的孩子呢(乙澄家的孩子)

  當上神之後就長大了(欸?

  其實滅世主也是跟創造主一樣,都是小孩子個性XDDD

  在天真無邪之下因為一時興起蹂躪生命,完全不以為然

  哎呀~隨心所欲打的壓力坑,現在完結了感覺挺放鬆的,雖然梧稜家的故事好像才正要開始的樣子ˊ3ˋ

  嘛,等哪天我把所有筆記本翻出來,就可以來打這個詭異家族的故事了(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11-10 17:46:46 | 只看該作者
啊啊故事大融合……
別有一番風味啊~

可是怎麼有一種下集待續的感覺QwQ
真的不是下集待續嗎?
看到「完」害我愣了一下啊北風麻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5-11-10 17:51:51 | 只看該作者
amy89319 發表於 2015-11-10 17:46
啊啊故事大融合……
別有一番風味啊~

梧芭伊瑟的故事就這樣結束啦XD之後要在寫應該就是別人的故事了吧w
今天有稍微整理一下北風家族的設定

【零族】家族設定匯集資料

如果要看的話,有帳號基本上應該就看得到了

點評

有種被騙去註冊的感覺啊……(不過還是乖乖註冊了),我覺得我錯過好多東西_ (:з」∠)_  發表於 2015-11-10 18:06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