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34|回復: 5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尼格】意外總在轉身後開始(完)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9-1 19:03:2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尼格】意外總在轉身後開始(完)


  「老師、老師您今天就要離開了嗎?」格里西亞‧太陽緊抓著尼奧的衣物,害怕一放手人就會不見。

  「格里西亞,為師不可能永遠陪在你身邊,不要忘了,你是太陽騎士,而為師已經退休了。」尼奧‧太陽摸著格里西亞的頭,一臉嚴肅。

  「可是……」格里西亞想狡辯,卻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沒有可是!」尼奧拍開了格里西亞的手,踏出了聖殿。

  ——夢醒,格里西亞躺在床上,翻來覆去,難以入眠。


  *

  「太陽騎士長、太陽騎士長……」看著在會議中發呆的格里西亞,雷瑟‧審判用低沉的嗓音,一次又一次的喊著。

  「格里西亞‧太陽,你給我回神!」在喊了不知道第幾遍後,雷瑟拍桌吼到。

  「我回神了!」聽到雷瑟的怒吼,格里西亞整個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剛剛問到,前太陽騎士長要回來聖殿,你要怎麼做處理?」雷瑟盯著格里西亞,再次把問題說出。

  「老師要回來……?」格里西亞愣了一下。

  「嗯,前幾天收到前太陽騎士長的消息,他說最近有點事情要停留在聖殿一段時間。」雷瑟肯定的點了點頭。

  「各位兄弟們,在光明神的保護下,太陽我相信各位兄弟們都能安全度過的,所以大家就一起去迎接前太陽騎士長吧!」格里西亞燦爛的笑著,話中的意思大有,要死大家一起死。

  「格里西亞,要死你自己去死!」第一個聽出話中意思的喬葛‧大地,拍桌大吼。

  「大地……」雷瑟用低沉的嗓音冷冷的喊到。

  「不然審判你跟太陽一起去迎接就好!」聽見雷瑟的聲音,喬葛收斂的氣勢。

  「大家一起去。」雷瑟冷冷的丟下這五個字,讓大家連逃的機會都沒有。

  「審判……」格里西亞以外的眾人齊聲喊著,希望能有一點轉圜的餘地。

  「沒得商量。」雷瑟看著眾人,再度丟下四個猶如判眾人死刑的字。

  「啊……」聽完審判的回答後,會議室留下的是一片哀號。

  *

  隔天——

  「雷瑟你有看到看到其他人嗎?」看著空無一人的大門口,格里西亞好奇的問著雷瑟。

  「他們跑去躲起來了……」對於眾人無視命令,通通跑去躲起來,雷瑟有點火大。

  「那我們要去躲嗎……?」原本想說要死可以大家一起死的格里西亞,看著空蕩蕩的大門口,突然有一種受騙上當的感覺。

  「來不及了。」看著朝大門走來的身影,雷瑟搖著頭說。

  「格里西亞,看到老師我還不快上來打招呼,是等著我陪你過招嗎?」尼奧笑容滿面的看著格里西亞。

  「老師,好久不見了,過的還好嗎?」一聽到自家老師的威脅,格里西亞馬上衝上去。

  「還不錯,但是,我難得回來一趟,怎麼門口都沒有人?」尼奧看著空蕩蕩的大門口,不滿意的說著。

  「呃……」格里西亞正在思考要怎麼解釋的時候,一旁的雷瑟就接了下去。

  「各位騎士長們平日就公務繁忙,今日當然也一如往常的公務纏身,雖然他們很想出來迎接,不過因公務過多的關係,所以就只好讓我跟太陽兩人先出來代替他們迎接前太陽騎士長。」雷瑟一口氣講完了這段話,令格里西亞和尼奧兩人都有些受到驚嚇。

  「那算了,就格里西亞陪為師先去逛逛吧!」難得雷瑟一反平常審判騎士的形象,一口氣說出了這麼多話,尼奧也不好意思潑人家冷水,只好接受這個答案,並將自己的學生拖走。

  「兩位慢走。」格里西亞被尼奧帶走後,早就埋伏在附近的十二聖騎士便一個一個出來,跟兩人揮手道別。

  「你們!」看著十二聖騎士一個接著一個出來,格里西亞整個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

  「老師……我們到底要去哪裡?」看著一直拖著自己向前走的老師,格里西亞無力的問到。

  「格里西亞,為師老實的告訴你……我想我們迷路了。」尼奧又拖著格里西亞走了一小段路之後,終於停下腳步,慎重的說。

  「……」看著一意孤行把自己拖出來的老師,格里西亞突然很無奈。

  「格里西亞,你找的到回去的路嗎?」尼奧看著眼前垂頭喪氣的學生問。

  「應該可以……」格里西亞望了一下四周,推測著目前的位置。

  「我不要聽到不肯定句。」尼奧看著格里西亞,手卻摸著劍。

  「絕對可以!」為了避免自己被史上最強太陽騎士一劍滅掉,格里西亞馬上回答。

  「那就好。」尼奧停下了摸劍柄的動作,等待格里西亞找出路。

  「老師我……唔。」過了一回兒後,格里西亞找到了出路,馬上就轉身想跟尼奧報告,不料卻一個腳滑,直接倒向尼奧。

  「格里西亞你!」推開了格里西亞,尼奧摸著自己的嘴唇。

  「老師我不是故意的啊!」看著自己闖下的大禍,格里西亞急的馬上喊到。

  「你以為一句不是故意的為師就會不跟你計較嗎?」尼奧看著嚇到跳起來的格里西亞,燦爛的笑著逼近格里西亞。

  「老師你想幹麻!」看著逼近自己的尼奧,格里西亞不斷退後,卻意外發現後面只剩牆壁。

  「當然是,吻回來。」尼奧笑著將唇貼上格里西亞的唇。

  「唔……」格里西亞試著推開尼奧,卻因為力量不足,反而被壓的完全貼上牆壁。

  尼奧的吻一路從嘴唇往其他地方移,落在格里西亞的臉頰、耳垂、脖子,最後一吻則是落在已經被尼奧解開釦子的胸口上。

  「老師……」格里西亞被吻的有些喘不過氣,發出了微弱的呼喊。

  「嗯?」看著喘不過氣的格里西亞,尼奧滿意的笑著。

  「算了,沒事。」格里西亞害怕知道答案,寧願把問題埋在心中。

  「讓為師猜猜,你是不是想問,為師是否喜歡你?」尼奧看著兩頰紅潤的格里西亞,輕易的猜出了格里西亞的心思。

  格里西亞不語,卻點了頭。

  「其實……」在格里西亞的耳邊低語後,尼奧摸了格里西亞的頭,就轉身離開了。

  *

  隔天,審判所旁的廁所——

  「格里西亞,你今天心情好像很好?」剛停下嘔吐不久的雷瑟,看著格里西亞一臉笑容,有點疑惑的問。

  「是啊!」格里西亞點了點頭,笑容擴大。

  「發生了什麼事嗎?」看著開心的吃著點心的格里西亞,雷瑟心中的疑問更大了。

  「昨天老師跟我……」格里西亞開心的把昨天的事情敘述了一次。

  「恭喜你啊!」看著好友幸福的笑容,雷瑟感到十分欣慰。

  「但是,前太陽騎士長到你跟你說了什麼?」突然想到格里西亞停頓下來的話語,雷瑟停下了祝福的話語。

  「老師他說了……」格里西亞一想到昨日的對話,兩頰就忍不住紅了起來。




  ——其實,為師喜歡你到現在就很想把你抓到床上蹂躪。


  《Fin》

-
其實這篇是有點時日的,一直沒有在御論發過文,想發點東西留下足跡,也想把一些作品放在各個角落供人欣賞,希望你們會喜歡。

評分

1

查看全部評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9-1 19:15:27 | 只看該作者
甜滋滋的XDDD
太陽你居然露出這麼口可(?!!!)的笑容
怪不得尼奧大神會迷戀(欸(###
不過尼奧你的路癡完全沒有治好啊!









其實希羽是雷格派(但是我通吃(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9-1 21:18:01 | 只看該作者
格里西亞害羞了XD (被轟~
尼奧又再次迷路了,路癡XD (被打死復活打死復活 (無限輪迴~~
不錯呦~~0u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9-1 21:19:05 | 只看該作者
尼奧大人直接把人拖到床上去吧不要猶豫
或是直接野戰(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9-1 21:30:32 | 只看該作者
尼奧好直接呀…格里西亞好可愛!
說實在的,其實我算尼格派的,但大部分人似乎都喜歡雷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6-1-9 23:11:22 來自手機 | 只看該作者
重看第三卷的我重燃尼格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