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85|回復: 9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原創】這個xx很黑(新增#8)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9 23:52:2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然然 於 2015-9-2 22:58 編輯

×大概會有bl


各位好,我是修宇澤,年方十八,不煙不酒,是名優良的新世紀青年,尚且單身……不過我不徵女友。不約,阿姨我們不約。

因為我得專心向讀,真的。

據說我今年被老爸老媽逼著上的學校是個很可怕的學校,貌似已經有近十年沒人畢業了,堪稱升學殺手。我真的不太懂這學校到底是怎麼回事,名聲都敗得沒有新生敢就讀了,還不打算放寬畢業標準嗎?

反正去年新生有十個,今年數量銳減到我一個。哈哈哈,不知道該不該覺得孤單寂寞冷,還是得認真為自己的未來打算。

在這以前我先感嘆了下命運,感嘆老爸老媽他們的不負責任,導致我面臨這個局面。但木已成舟,我想我還是應該在感嘆結束後向前看。

像是,畢業標準高成那樣,說不定是間令人意外的優質學府,但學生素質太糟糕,才會造成這種悲劇。

——可能嗎?我覺得不太可能,哈哈。而且就算真是這樣,我覺得我大概也不是那個例外的學生,實在悲哀。

算了,還是儘自己能力,努力適應吧。希望十年都沒有畢業的悲劇沒有讓裡面的朋友們關係緊密得我都插不進去,沒人陪伴的生活實在太可憐了,尤其還是寄宿生活。


我提著行李出了魔法陣,站在凱普德魔法與戰鬥院大門口。


×××


從魔法陣出來的黑髮青年有些笨拙地提著行李箱,踏著沉重的步伐低頭走了出來。久等在外的金髮青年連忙迎上前,朝他笑了笑,但並沒表示幫忙的打算。

「沒關係,太重的話慢慢來也行。」他溫聲說,換得黑髮青年的搖頭,那頭還是低垂著,腳步更未停,回答的語氣則略顯溫吞。

「並不重啊,而且我得去報到,還是別太慢,不小心遲到給人壞印象就糟糕了。」

金髮青年正與他並行,輕輕一笑,溫和地說道:「今年只有你一個,不用報到了。我是來接你的現任學生會會長——二年級生瑟雷.海恩。幸會了,修先生。」

他這麼一說,本還思緒恍惚擔憂著日後生活的修宇澤終於反應過來,猛地抬頭。

最先對上一雙晶瑩若藍水晶的眼眸,那眸子裡含著笑意,漂亮得似乎熠熠生輝。然後視線更遠些,看到那清俊容貌,金色的髮及肩,淺粉的唇微微彎著,向他投來一個友善的笑。

——是個很俊美的人,髮眸搭配十分洋氣,然而五官卻相較洋人柔和得多,看樣子應該是混了不同國籍。

修宇澤沒來由地臉紅了。

「海恩會長,」他緊張地行了禮,幾乎彎成九十度,握著箱子柄的手不自覺地握緊,那金屬造的柄便出現了一點微微的彎曲,「叫我宇澤就行,修先生太正式了。」

瑟雷的視線落在那手柄上,很快又不動聲色落回修宇澤身上,溫和笑答:「宇澤,你叫我會長就行。反正也只有我這個會長。」

「喔喔!說得對!」修宇澤不住點頭,「會長,幸會幸會。」

「幸會。」瑟雷仍舊是那個微笑,完美的弧度,友善而不過份熱情。他伸出手,似是習慣性因這句話而有了相應舉動,但右手才停在空中,笑容中便帶了點懊惱。

他今日實在有點遲鈍,對方雙手提著行李箱,怎麼可能與他握手?但若讓人放下行李箱與他握手,卻又太咄咄逼人,這可不適合用於剛見面的人身上。

不過修宇澤沒讓瑟雷煩惱太久,只見他立刻伸出右手,用力地與瑟雷握了握。這人掌心很暖,力道很大,但看樣子卻又不似故意。至於那個行李箱,則被他用左手提著,姿勢笨拙歸笨拙,倒不顯得費勁。

有點意思。瑟雷看在眼裡,笑容帶上點深意。他收回手,淡笑道:「來,宇澤,我帶你去辦手續。」

修宇澤忙點頭,緊跟其後。


在他自認為瑟雷看不到後,空閒下來的那隻右手,正拿出了手機快速打著字,發出簡訊:「老爸老媽,我戀愛了!」


===
啊,別跟我提標題怎麼回事,我跟你說吧,然然和0.2都是指望不上(別說人家啊)用xx是因為有很多很黑(?)
大概是輕小說類型,感情不是主線但還是會有,修宇澤是攻啊是說。(等等)
然後我覺得大概會徵單,因為人太多(痛苦)我放到日誌那有人肯填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30 00:06:4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邱安琪 於 2015-8-30 00:09 編輯

修宇澤居然是攻嗎(嚇退五步)
怎麼看都是隻受啊


我對瑟雷的評價比雷瑟高
標題一眼馬上想歪(乾

恭喜我頭香//(欸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30 00:44:23 | 只看該作者
看到"不約,阿姨我們不約。"我就笑噴了哈哈哈XDD
依照經驗談,除非瑟雷就是男二,否則應該有其他跟他相比可能不會那麼帥的帥哥在學校內www
然後就是主角開後宮的時候了(慢著

好奇這是一間怎樣的學校?嘛~加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30 07:52:06 | 只看該作者
宇澤是攻……
(當機中)

這主角也太有趣了XD
看到「爸媽,我戀愛了」那裡,我整個笑噴啊w

然後,這是個即將開後宮的節奏(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30 08:34:30 | 只看該作者
竟然是主攻文(傻

對不起,我雷主攻文呀!

會長大人,不是汝輩可以親手沾汙的呀!QAQ

要也是會長大人當攻(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發表於 2015-8-30 12:43:04 | 只看該作者
居然是攻!
然後我想問會長的名字是不是故意的,瑟雷......
怎麼看怎麼彆扭,我也叫會長好了(咦
最後我只想說別坑了=_=+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發表於 2015-8-30 20:02:28 | 只看該作者
感覺好可愛哪!!!
修宇澤居然被爸媽逼到這種地步真是太可憐了
我剛剛還在猜會不會學校跟《殺戮諍言》裡面的學員一樣很難活下來
結果是魔法學校
很期待後續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
發表於 2015-8-31 01:19:57 | 只看該作者
欸 ?
修宇澤是攻嗎 (歪頭)
怎麼看都是隻總受啊 (X)

然後看到這個立馬笑了w
不約,阿姨我們不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
 樓主| 發表於 2015-9-2 22:56:57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然然 於 2015-9-14 18:15 編輯

瑟雷在前方帶路,他們很快便從設置了無數個魔法陣的那片空地走入了院門。修宇澤嘖嘖稱奇,他從魔法陣那兒望過去,還以為只需走幾步路便到了,但其實院門與魔法陣的距離挺遠,其中應該設置了什麼魔法,讓視線產生錯覺。

真是太有意思了!一想到自己隨後便能修習這些魔法了,他心中不由得興奮滿滿。

「從這兒到校務處是禁魔區,你身上若施了什麼魔法,趕快取消,免得到時候因為禁魔結界而被動取消,負擔會比主動取消大。」瑟雷停下腳步,回頭朝修宇澤解說。

他們正站在一段大理石路前,兩邊是蒼翠草木,長勢茂密得看不過去。身邊景色看起來普通至極,實在不知究竟和先前那段紅石路有什麼區別。

修宇澤下意識看了看兩段路,什麼都對比不出,而瑟雷似乎讀懂了他藍眸中的疑問,微笑道:「經費緊缺,在走到校區以前,唯有像禁魔結界這種高段結界會用大理石鋪路,其餘都是普通的紅石頭。」

經費緊缺到了這種程度啊?修宇澤心中感概,嘴上誠懇道:「會長真是辛苦了。」

瑟雷驚訝地看了他一眼,連水晶般的藍眸都映滿笑意,溫和道:「不辛苦,這不是在我任時搞的。真說辛苦,也是當時的人吧。」

修宇澤一邊為逗得(未來)戀愛對象笑了而高興,一邊還是感到有些尷尬,拿著手機的手撓了撓頭,道:「說得也是,呃,我身上沒有任何魔法,會長放心。」

瑟雷笑了笑,那笑容還是很得體,修宇澤卻覺得自己似乎從中看出了點異樣,嗯——緊張、不甘願?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呢?修宇澤困惑不解,瑟雷卻說道:「那我們繼續走吧。」

他旋身向前,才踏上禁魔區,速度便慢了下來。

修宇澤小心翼翼地踏上去,卻發現沒什麼不一樣,心頭一時又輕鬆又失落——他還以為會有什麼窒息感失重感,那該有多酷啊?

但是沒有也不錯,不然若在會長面前丟臉,那可糟糕了。修宇澤釋然般想著,視線一直停在瑟雷身上,無可避免地注意到對方越走越慢,慢得不可思議。

他幾個踏步,已經從跟在瑟雷身後變成與人並肩而行,側首看去,發現瑟雷臉色沒有方才那般從容。

「會長,你……沒事吧?」

瑟雷擺手,大概在表示他沒事,但越發沉凝的面色實在不像沒事。不過人家都這麼表示了,修宇澤也不能多說什麼,唯有用余光偷偷注意著瑟雷,免得真出了什麼狀況。

多虧了他這份心,才有辦法在瑟雷身形不穩快跌倒時,及時接住對方,避免了悲劇發生。

雖然被他慌張下隨手拋開的行李與手機早已遭遇悲劇。「磅!」的巨響喻示著行李與昂貴大理石路的淒美相觸,而手機無聲無息,跌入了密密生長的樹木中。

然而修宇澤現在滿心都放在懷中的人身上,兩樣隨身物品早已被拋卻到天外雲霄中。

瑟雷現在依偎他身上,軟而無力,修宇澤小心翼翼感受著那微涼的體溫,手臂處滑得若綢緞般的肌膚,還有凱普德貴族待遇般的制服,又唯恐不小心亂碰到哪裡冒犯了會長。

但總在走偏的思緒,卻不合時宜地想到:會長有三好,身嬌體軟易推倒!

這句話一閃而過,讓他囧了囧,猛力甩甩頭,試圖趕走胡思亂想。但才清醒了點,便對上瑟雷略微疑惑的目光。

修宇澤臉上那暗爽的笑立刻變成了驚恐與羞恥都有的苦笑。

完了,這下丟臉丟大發了,他苦哈哈這麼心想著。


======
啊我以為這更會提到某個事,但其實沒有(?)不過人設單在這:http://pinkcorpse.org/blog-32200-1981.html,感興趣可填填,回覆在那便可w
可選種族喔,然後有疑惑隨便提(?)
是說回覆我明天才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
 樓主| 發表於 2015-9-14 18:11:38 | 只看該作者
To安琪

哈哈我便知道會有這種誤解,才會在文後首先提示,免得雷到人www 是攻啊,別看他這樣,能攻能攻!
咦www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瑟雷名字有這種顛倒法,可惡我該怎麼直視他啊www
恭喜你www


To呆波

那個居然是笑點麼www
嘛,瑟雷確實很帥,但不算男二吧www
然後主角一心向會長,會有朋友替他后宮(等等)

欸嘿,大概算是挺糟糕吧(各意義上)(咦)嗯嗯,會加油!


To amy89319

對,他是攻www 收拾心情面對攻.宇澤吧www
咦www 我覺得他是挺搞笑(喂)
然後沒有后宮啊www


To qwe23510862

啊,我最初沒想到,只不過修宇澤是主角,然後又是攻,這樣(?)
No,會長是受!www


To 小珞

對啊www 然後不是,我根本沒想到能顛倒啊www
嘛,我……會加油!是說從前那些文,我沒說坑,其實還打算回去填得!(咦)


To 0726

嘛,真是那兩位有錯(什麼)不然這傢伙狀況不會那麼悲傷(?)
然後……有點,有那麼點類似,關於後面那點(?)
嗯,因為很喜魔法!www
然後我會加油!(大概)


To 希爾維亞

是啊,是攻喔,後面會攻點吧www
第一人稱是很誤導人嘛www



===
能拖到現在才回實在不容易(。)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