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39|回復: 8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這是一個把直男掰彎的故事(刪除線)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9 21:56: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ngeliafir 於 2015-8-29 22:25 編輯

<讓我們先來打個預防針>
首先,這是我第一篇公開的文,也許傷眼...請見諒...
主要是小日常
沒有要接下去寫的意思(X)
算是畫出角色後勉強寫的兩人互動

做好心理準備就請觀賞吧...





● 初見

「佐央,早安阿!」才剛踏出家門就看見一頭細軟的栗色頭髮從眼前晃過,一雙黑眼閃著光芒,不知道又在打什麼鬼主意?

他叫未里,說起來算是我的遠親外家青梅竹馬,我們兩家住很近,理所當然地從小玩到大,學校幾乎都讀同一所,而對彼此的個性就更不用說了,完全瞭若指掌......唉。

「怎麼了?一大早就在嘆氣,這樣幸福會溜走喔,來,你的幸福。」他笑著朝空氣抓了一把並把手伸向我。

「我只是想到小學你剛搬來的事,忍不住嘆氣...」我推開他的手解釋,看著他那人畜無害的笑容,就像是那時候。

小四,聽媽媽說遠房的阿姨搬到對街,要我先去打聲招呼,他還提醒我:阿姨的小孩和我同年要和人家好好相處。於是我順著路走到阿姨家,正好看見一個女孩走出來,他穿著雖然中性,但小巧的臉蛋、精緻的五官和及腰的黑長髮,讓我毫不懷疑她的性別是女孩。

「我是住在對街的佐央,我媽媽要我拿這個給你們。」不得不說她真的長得很可愛,雖然愣住了一下,我還是記得媽媽交代的話。

「謝謝。」她微笑著接過我手上的袋子走進家裡。

「嗯?是佐央嗎?快進來坐,雖然還很亂。」一個風韻猶存的女性探出頭來,我想這就是阿姨吧?

「里子!」在我完全沒察覺時媽媽已站在我身後向阿姨打招呼,真是的自己明明有要來幹嘛叫我先來啊,在心裡默默嘆口氣之後我們被里子阿姨請進她們家。

「咦?這是小未里嗎?真是個小美女,跟媽媽比完全不遜色。」媽媽也看到了那個漂亮的女孩子,原來她叫未里。

「對吧,我們家未里真的很可愛吧!」里子阿姨毫不謙虛地接受讚美,隨後又補了一句:「而且未里還是男生喔!」

「我沒有忘記拉,只是可惜了,要是女生就能讓我們家佐央取回家了」媽媽接著里子阿姨的話,他們繼續聊著天,但陷入思緒的我已經聽不到他們在聊什麼了。

未里怎麼會是男生?那種長相?而且怎麼會讓自己的兒子留長髮,里子阿姨!這時未里也放好東西加入她們的話題。

「嗯?未里,你怎麼帶著媽媽的帽子?」里子阿姨問。

「帽子有什麼不對嗎?」媽媽不解。

「唉呀,那是我懷孕剪成短髮時買的帽子,邊緣連著黑色長髮,戴上去看起來就像我原本的長髮一樣」阿姨解釋著。

「很有趣阿,像這樣帶著就有飄逸的黑長髮呢,只是這樣走出去大家都把我認成女生了」他看著我,一邊拿下帽子一邊苦笑著說,後來我才知道,他只是用苦笑來掩飾感到有趣的邪惡笑容。


這是一個把直男掰彎的故事。(刪除線)





-------------
這兩個孩子在我的圖樓已經露過面了

大家可以去參觀一下(X)

歡迎光臨我的圖樓:傳送門

不過那已經是半年前的圖了...覺得有點羞恥(掩面)

渴求留言(舔舔)(你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9 22:05:23 | 只看該作者
被標題引進來的!

這兩隻從小就開啟一段孽緣了啊~
俗話說:「竹馬竹馬必會在一起」(刪除線)

點評

迅速阿...(驚嘆) 真的有這俗話嗎wwwwwwww感謝留言><  發表於 2015-8-29 22: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30 04:54:35 | 只看該作者
原來天然腹黑是從正太時期就開始邪惡的
圖片舔過(舔舔(#

點評

仍然會繼續腹黑下去的www(也許  發表於 2015-9-5 02:0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30 14:56:11 | 只看該作者
好可愛的文文悠!

真心覺得主角蠻可憐的!

初戀給了一個男孩子!(不過也很好呢!

點評

感謝喜歡w  發表於 2015-9-5 02: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發表於 2015-8-31 02:26:19 | 只看該作者
原來腹黑是從小培養啊 (不對#)

佐央啊~就算初戀是男孩也沒關係 (不是初戀#)
至少是可愛的男孩呀w

話說這篇文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
然後圖片還是好可愛 ///
期待小樂的其他創作喔

點評

可愛最重要嘛  發表於 2015-9-5 02:0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