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986|回復: 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創文] 生存遊戲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8 22:36:3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6-1-1 00:47 編輯

*人物介紹:

(女)         
1號:黃許盈:菜刀
2號:宋雨潔:鐵鞭
3號:李靜珊:計算機
4號:吳辰蕥:
5號:郭怡玟:
6號:丁小柔:
7號:陳羽倩:
8號:陳姿雲:
9號:林婭御:
10號:江天伊:
11號:顏巧凡:
12號:鄭綺茗:
13號:田芯瑜:
14號:鄭芷妤:
15號:蔣艾悠:
(男)
16號:吳銘士:
17號:廖添偉:
18號:李瑋明::
19號:梁東愧:
20號:林亞宇:
21號:蔣浩样:
22號:陳智通:
23號:李余:
24號:陳豪毓:
25號:蔡寶彌:
26號:戴尚麟:
27號:衛大良:
28號:楊冬翎:
29號:曾駿亞:
............................................................
(地點:xx高中)

「姐,妳和那個怡玟姐要繼續專攻外語嗎?」旁座的男孩連忙詢問自家姐姐。
「當然啊,怎麼了嗎?小宇。」
「呃.....那我和妳讀同一所大學好了。」
「隨你。」

「婭御!!外找喔!」江天伊說著。
「.....zzzzz......」被稱為林婭御的女生"啪"一聲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可見全班同學早已習以為常。
「....姐睡著了...」
「林婭御!!妳給我滾出來!」別班的女同學A在門口外叫囂著。
「.....zzzzz......在吵什麼!!」被點名的人一臉陰鬱的看向大吼大叫的別班女同學A,很顯然前者有一個非常嚴重的起床氣。
「哼!不要以為自己長得好看就勾引我男朋友!!」別班的女同學憤怒的說著。
「這位同學,您是不是搞錯了?我連大小姐您的男朋友是誰都不認識,談何勾引呢?」林婭御頓了頓又繼續說著,「是說,可否請問您需不需要去看個醫生,檢查看看腦袋是否有洞呀?」別班的女同學A聽了聽臉一下青一下白又一下黑,而教室裡的所有同學聽完馬上大笑。

「林婭御!!幹的好啊!!!」
「哼!我早就看那個女的不爽很久了。」
「欸!聽說那個女生一直杖著自己爸爸的勢力去欺壓很多同學呢!而且成績也是用錢買來的呢!」
「阿阿...我想她一定會哭著回家跟爸爸告狀!」蔣浩祥用很欠扁的語氣和動作說。
「哈哈哈!林婭御幫大家出了一口氣呢!」顏巧凡說著。
而外面的同學則是......
「哇!好勇敢喔!!」
「真不愧是我的偶像啊!!」
「果不其然,跟大家說的一樣,毒舌攻果是一流的!」
「好勇敢呦!哪像我都不敢跟老師講...」外面一個跟女同學A同班的女同學B邊拍手邊說。
..........................分隔線........................
噹~噹~噹~噹~
「上課了,各位同學坐回自己的位置,老師有事情要講」鐘聲響完老師馬上踏進教室說著。
「今天我要說的是...這次畢業旅行全班強制參加!!」說完一個褐髮的男生馬上把手舉起
「楊冬翎!請說。」
「為什麼阿~老師!一般來說不是都是自由參加嗎?」
「這次比較特別,所以各位同學我不管你們可不可以參加,但是當天一定要全班到校,因為每一班都有參加過了!」老師嚴肅的說著。
「「「.....」」」
「.....」
「...好了!上課了,把數學課本拿出來。」
..........................分隔線........................
噹~噹~噹~噹~
「好了!今天上到這裡結束,下課!!」
(婭御.天伊和亞宇回家的路上~~)

「婭御...妳還在想老師剛才說的話和神情嗎?」天伊擔心的說著。
「恩...老師剛才說的話有點問題...」
「姐...我覺得這次去了之後,再回來...我想很多問題都會解決.....」亞宇說。
「嗯!那就順其自然吧!小伊再見!」婭御漾起一抹笑容。
「小御.小宇,再見!」

希望...這次大家都不會有事!:婭御心裡這樣想著。

                                                                                                                                    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9 10:19:57 | 只看該作者
看到名單後,我想到的是這難道要寫國王遊戲?!
雖然那種要血腥的比較好看,不過發在御論似乎是不可能的!

點評

覺得國王遊戲+1  發表於 2015-10-15 19:25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
發表於 2015-8-29 11:00:32 | 只看該作者
……那個,為什麼我在名單裡看見了我的名字?
這個巧合讓我深感畏懼啊X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發表於 2015-8-29 22:24:45 | 只看該作者
大逃殺不是一部電影的名字嗎XD這樣直接抓來用真的大丈夫OwO?
然後期待番茄醬(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4 23:49:2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10-17 15:27 編輯

02

"好了!各位同學,上車了!自己找位子坐!"老師大聲的說著。
"玟.倩.伊.宇!坐這裡。"林婭御說著。
"好!等一下。"

"姊,妳在找什麼東西?"林亞宇問著自家姊姊。
".....巧克力和手機。"林婭御說。
"......"
"......"
"......"
"......小心,在吃甜食會變胖。"郭怡玟嘴角抽蓄的說著。
"...放心,吃不胖的。"林婭御戴上耳機,"沒事不要叫我,有事也一樣...我要補眠。"語畢,人就轉向窗外,看風景(??)。
"我們來聊天...."
"喲!四位阿,看樣子林婭御把你們拋棄了是不是阿!"李靜珊走過來諷刺的說著,跟在她後面的幾個人聽完馬上大笑。
"吵死了!能不能安靜一點,你們是眼凸嗎!是沒看到我在睡覺嗎?"林婭御拔掉耳機罵著在大笑的人。
"哼!!!"
(過了兩小時~~~)
"各位同學,下車!!"
"御...下車,已經到了。"江天伊說到。
"嗚...到了嗎?"林婭御像小孩子一樣揉了揉眼睛。
"上船了!!!男仕們,不要聊天了!!!!!"突如其來的河東獅吼把男生們嚇的馬上上船。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你們的遊戲解說員!歡迎來到生存之島~~~"解說員開心的說道。
"現在我們會發一個袋子,各位同學必須在三天之內生存下去,時間一到如果大家沒有找到這座島的秘密的話,那我就會宣告你們大家失敗。"解說員依然笑笑的說。
"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衛大良問著。
"失敗的話...全部的人都會全部死.翹.翹!!但是只有一個人能活著,所以大家要好.好活下去的喔~"
"如果時間到了,還有兩人以上的話是不是也會全班死掉?"顏巧凡害怕的說著。
"是的。"解說員點著頭說。
說完,全部的人已經錯愕的說不出話來。
"好啦!!!各位再見囉~三天後見!阿!對了,手上的手環千萬不能硬拔,不然後爆炸。"
"生存遊戲開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6#
 樓主| 發表於 2015-10-17 22:08:41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夜嫇 於 2015-12-25 18:02 編輯

03

"玟.倩.伊.宇...先找一個有水.食物和可以睡覺的地方。"林婭御淡淡的說著。
"......妳其實只要是可以睡覺的地方其他都沒差是嗎?"陳羽倩黑著臉說。
"先走吧......"江天伊無力的說著。

五個人很順利的一棟很普通的房子,一共只有兩層樓,一打開門,一樓是一個復古風的客廳和一間廚房,走到了二樓,二樓只有三張兩人床和一間浴室。
"先來研究怎麼拆掉這東西吧,不然一直戴著很麻煩的。"林婭御皺著眉說著。

'碰!!!'

突然有一個爆炸聲,很大一聲,很顯然五個人都被嚇到了。
"靠!該不會有人沒辦法接受這個'驚喜'所以受不了直接硬拔這個炸彈吧!!!!!"江天伊突然罵了一句。
"應該在附近而已,最好不要讓我知道是誰,不然那個人就完.蛋.了!!!"林婭御瞇起眼背後不斷的冒著黑氣,幾乎快要實體化。
"姐......"
"把袋子打開看看好了,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所有人把各自的袋子打開,都有個不同的武器,像刀.劍.槍和弓等等......
"哇!這些...該不會要我們...攻擊別人吧!"

"嗯......應該是了,這是什麼?"郭怡玟邊問邊把東西的電源打開。
一打開就有一個影像跑了出來,上面有著一堆人的名字,但是有一個名字被劃掉了。
"欸,黃許盈的名字被劃掉了,而且下面還寫著已.死.亡......!!!"幾個人瞪大了眼。
"死...死了......?"江天伊一臉不可置信的說著。
“這…這怎麼…可能,難…難道那個人說的…是真的……?”林亞宇顫抖的說。
"那…那該怎麼辦?只能有一人能活而已…"江天伊一臉快哭出來的說。
"…我先說明,如果我們五個只能活下一人的話,那也是讓別人殺死,我不准自相殘殺,聽到沒有!"林婭御深吸一口氣,然後馬上撂下狠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