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主: gl4jo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同人文] 特傳架空文 【主角們以外的傳說】05/08 更新 Part 53

[複製鏈接]
41#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02:20: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29 02:23 編輯

半夜不睡覺來點和投票主角有關的小短劇好了X

皓悠:該死的蒼牙,給我出來,你亂改我志願我昨天還沒跟你算帳,逃得過一時逃不過一世,快快出來領罰吧!(怒

找著找著,經過花叢......

白皓悠無言地看著花叢裡的......

蒼牙冒著汗心想:他現在一定看不到我,因為我現在是一朵小花~~

皓悠無言以對的看著躲在花叢裝花朵的蒼牙,疆著站的直挺挺的模樣,不知道該笑還是立馬把他抓出來教訓一頓好......



以上是根據某讀者大人(郁希x幽熙)的頭貼改寫,因為實在太可愛,又剛好是哈士奇,所以就......
好奇蒼牙是甚麼模樣的就往上看一下某頭貼囉~~

話說週六可以更文,文已經打完了X,搞不好會二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2#
發表於 2015-8-29 13:14:34 | 只看該作者
大大你好(揮手
偶是新讀者~
這篇文真的很好笑(XD
為什麼狗會用電腦……我只聽過會開車(X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3#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13:22:02 | 只看該作者
邪子 發表於 2015-8-29 13:14
大大你好(揮手
偶是新讀者~
這篇文真的很好笑(XD

歡迎新讀者~~
原來是走搞笑風(!?
我自己都不知道呢XDD
狗會開車才誇張吧??相較之下,按個鍵盤不算甚麼的XD
只是想到按按鍵......整個超好笑的XDD
感謝留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4#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13:43:55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29 15:39 編輯

由於最近剛好靈感多,所以就來發文了(望
先說好,開學後真的是月更,再加上不定期偷更這樣。
我是大學生開學的比較晚,所以還會有一小段時間比較長更,大概就這樣。

這裡提醒各位,蒼牙的身分投票,到今晚12:00,請各位踴躍投票(真的會影響蒼牙有關的劇情!
老實說,我發現狗妖和式神是可以並行的......幻獸貌似也可以和式神並行?
算了,以下正文囉~~



第二章

我早上醒來,是因為聽見了開門聲……嗯?為甚麼會有開門聲?聽起來似乎是大門的……

想到這,我立即被嚇的跳了起來,立刻下床往大門的方向殺去,因為除了我在家沒有別人,門被開起來,豈不是小偷會強盜要闖進我家?

我緊張得殺到家門口,看著剛走進來的學長,還有一隻掛在門把上的哈士奇……我都忘了蒼牙會開門這件事。

我除了鬆口氣之外,看到學長疑惑地望著蒼牙,然後看向站在玄關旁的我。

「……呃……學長早安。」我瞪著跳下門把的蒼牙,有點尷尬地和學長打招呼。

「皓悠早安…不先換下睡衣嗎?」學長淡淡地看著我,歪著頭回應我的招呼後,問了一句……該死,我忘了我只穿著睡衣!蒼牙!等下在跟你算帳。

我羞紅了臉,連忙丟下一句『等我一下』,便急急忙忙的衝回房間換衣服,順便看了下時間,上午6:00,學長……你好早起啊,我都快哭了。

到廁所梳洗一翻後,我來到了客廳,我看著蒼牙似乎在和學長說話的樣子……因為牠在學長旁邊汪汪叫的,而學長一臉認真地看著牠。

「汪汪。」

「……不好意思,我真的聽不懂。」學長最後淡淡的道歉,表示自己不懂蒼牙要表達甚麼……學長你聽得懂就不是人了。

但貌似守世界的人類不多?

「學長抱歉久等了,你吃過早餐了嗎?」我打斷蒼牙繼續汪汪叫,向著學長問著,希望他還沒吃過……不然等等讓學長看著我吃,我覺得很尷尬啊!

「……還沒。」仔細的看著我一會兒,學長淡淡地回覆著。

前面那可疑的沉默是怎麼回事?

「汪汪。」蒼牙你餓了不會自己去找吃的?還要我弄給你?

算了看在學長的面子上,我不跟一隻狗計較……但害我出糗的帳之後還是要算的!

「學長有不吃的東西嗎?」我遲疑了下,還是問了,比較保險嘛。

「應該沒有。」學長從包包裡拿出一本書,很平淡的回覆著我。

學長那本厚厚的書……不會是等等要教我的內容吧?

「那我煎蛋餅囉,飲料要甚麼?紅茶奶茶豆漿?」我往廚房走去,順便問著,為甚麼不問蒼牙?牠有得吃就不錯了還挑!

「嗯,奶茶。」聽到學長應了聲後,我便放心地去弄早餐。

等我弄好早餐,端到客廳時,我看到蒼牙那好命的傢伙窩在學長腳邊,然後學長伸著手撫摸牠的毛,蒼牙一臉幸福的用鼻子蹭著學長……

我忍不住走過去,把蒼牙趕走,放了一份蛋餅在地上,然後其他的放在小桌子上。

「嗚……」蒼牙一臉委屈的被我趕到一邊,還露出好像我欺負牠的聲音……我忍不住往牠的頭上巴了下去,之後牠才乖乖地咬了早餐到一旁去吃。

「學長,請用。」我笑著對學長說。

學長平淡的看著我跟蒼牙的互動,嘴角勾著淡淡的笑容,但學長的眼神似乎帶著些好奇有趣的感覺。

「嗯,牠,剛剛想表達甚麼?」學長遲疑了一下,淡淡地問出他的疑問。

原來學長你在好奇這個喔。

我看著學長拿起奶茶喝了一口,便開始吃起的蛋餅

「等我一下。」我交代了聲,便走到蒼牙旁邊蹲了下來。

「汪汪?」蒼牙疑惑地望著我。

「剛剛你要和學長說甚麼?」我問著。

「汪汪嗚汪。」蒼牙汪汪著,同時抬起牠的前腳在半空中劃了劃,這是要我拿手機出來?

我沉默著拿出手機,是那種按鍵的,不是智慧型,交給蒼牙,然後看著蒼牙用著牠相對上粗粗的前腳,在那小小的按鍵上拍啊拍。

沒多久,蒼牙放下牠的腳,用鼻子將手機推還給我。

我看了看。

他不適合到處亂跑。

啊?就為了這幾個字汪了那麼久?還要出動他懶得按的手機?

我疑惑的看向蒼牙。

「汪汪。」嗯?蒼牙很堅定的說著肯定方才牠賣力打出來的話。

「學長,蒼牙說你不適合到處跑。」我轉頭看向學長順便說出結論。

我看到學長帶著平淡的神色,觀察著我和蒼牙,最主要是盯著蒼牙,好像蒼牙不正常……等等,蒼牙你真的是一隻正常的狗嗎?

「嗯……這樣應該就行了吧?」學長聽了我的話後,露出了思考的神情,然後伸手在空中一揮,手中憑空出現一個棕色的斗篷,然後毫不猶豫,直接披到自己身上。

「汪汪!」蒼牙立刻激動的汪了聲,然後跑到學長旁邊,疑惑著觀察著斗篷。

我總覺得,自己總是在狀況外……感覺不太好。



──待續


還沒開學就一堆劇情QAQ
話說這一篇字數已經破萬了(望
深深覺得有很多人在看的文,更文的動力可以加乘到100%以上(X
事實上,我原先沒想過這篇的劇情啊QAQ
你們不要往作者我沒想過的地方奔去啊!我之後會想劇情想到死QAQ

好啦,說了一堆廢話......

以下再次提醒讀者們,幫忙投個票~~

蒼牙的身分是?(目前票數)

1.前是世人並擁有前是記憶的哈士奇+0,所以不考慮了喔

2.狗妖,就是狗妖+2

3.某人的式神+3,暫時領先

4.幻獸+3

到今晚12:00喔

麻煩各位讀者大人了。

最後老話一句。

歡迎留言評論喔W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5#
發表於 2015-8-29 14:07:04 | 只看該作者
可以選3嗎……某人的武神?所以是有人為了保護主角放得嗎?(不要亂猜測啊混帳!
原來大大是大學生,真沒想到,跟我差了好幾個年月(你不說廢話是會死嗎?!
嘛……期待下一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6#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14:19: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29 15:39 編輯
邪子 發表於 2015-8-29 14:07
可以選3嗎……某人的武神?所以是有人為了保護主角放得嗎?(不要亂猜測啊混帳!
原來大大是大學生,真沒想 ...


如果是式神的話,劇情走向真的滿容易偏向那方面的XD
邪子應該是國高中生吧??很辛苦要加油!

狗妖+2
式神+4
幻獸+3

感謝投票留言WW

點評

是,而且還是中二生(你滾~~。那麼加油啦!  發表於 2015-8-29 14:20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7#
發表於 2015-8-29 15:46:21 | 只看該作者
哈哈,蒼牙你真的好可愛~啾咪~(?
不過蒼牙你太強了啦~~
居然會用按鍵機
聰明的狗狗(拇指
皓悠:喂喂!主角是我吧!為什麼你都在說蒼牙!
大大可以叫我郁希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8#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15:52:20 | 只看該作者
郁希x幽熙 發表於 2015-8-29 15:46
哈哈,蒼牙你真的好可愛~啾咪~(?
不過蒼牙你太強了啦~~
居然會用按鍵機

你的頭貼真是太有戲了XD
蒼牙真可愛~~
侑希~(感覺好像在說日文X
有趣看小劇場嗎??
超好笑的XD
我是彌希喔~~
皓悠表示:我的主角光環好像快不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9#
發表於 2015-8-29 22:05:51 | 只看該作者
幻獸 ~ 式神有點Bug ~
斗篷有什麼作用嗎?
還有,蒼牙好可愛 ~
天哪!!我想抱回家了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50#
 樓主| 發表於 2015-8-29 22:11:14 | 只看該作者
本帖最後由 gl4jo6 於 2015-8-29 22:38 編輯
玥亞 發表於 2015-8-29 22:05
幻獸 ~ 式神有點Bug ~
斗篷有什麼作用嗎?
還有,蒼牙好可愛 ~


嗚嗚所以如果最後同票數我不就要想辦法合理化了QAQ
當然有作用XDD
想不到蒼牙是另一個萌點(?

皓悠:請抱走牠吧......(揮揮手
蒼牙:汪嗚汪......(委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