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47|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小說] 【特傳/冰玥】七夕賀文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5-8-22 14:29:0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R15注意。

*灑糖注意。

*可以接受的話就開始吧↓↓

--

「冰、炎、」充斥著怒火的女聲從他耳邊傳來,弄得他是一陣癢,但他努力克制自己,朝裡頭鑽了鑽,繼續依偎在女性的頸邊。

「別鬧了。」

伸手推了推靠在自己頸邊的人兒,發現對方竟是連動也沒動半分,美艷的少女不禁心生無奈。這不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大大嗎?怎麼可以幼稚成這樣啊!

但再如何無奈也不可能就這樣任由對方依著,現在日頭都已升上,該是去公會的時候了,尤其中午還有一個任務要監督,再不準備出發就來不及了。

再次伸出手推了推那顆銀白色的頭,眼前的人總算是給面子的地有了反應,卻是抬頭、面容依舊精緻得沒話說,但卻籠罩著一股淡淡的睏倦,硬是讓褚冥玥到嘴邊的話語給吞了下去。

「冰炎,我的任務要遲到了。」語氣平淡,她沒多說什麼,相信對方能夠自行判斷這件事的輕重。

沒料到冰炎聽了只是點了點頭,然後再度趴下,環繞著她的腰的雙手抱得更緊,這次身體一熱的反而是褚冥玥了。

「冰炎……」她壓抑著要叫冰炎起來,卻是聽對方幽幽傳來一句:「玥,叫我亞……」

亞,那才是他的真名,那才是他可以自由自在的身份,而非他為了躲避,使用的冰炎一名。
褚冥玥自然也是明白這點的。

「……亞,那你什麼時候才要起來?我可不像你今天一樣沒任務的。」她放軟了聲調,但語句仍帶著堅持。

「那種東西,給別人處理就好了。」

懶懶地打了個呵欠,我們的冰炎殿下這時總算是肯起來了,接著卻是拿起了手機,直接撥往公會。

「喂……給我把巡司今天須監督的任務全部轉移!不方便?你想挑戰看看什麼叫真正的不方便嗎?嗯?」

即使滿臉睡意,冰炎的霸氣依舊不減,三兩下就把事情處理好了,讓一旁完全插不上手的褚冥玥瞪大眼睛,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掛掉電話,冰炎從容地又把頭給擺到我們偉大的巡司身上,還自行調整了一個舒服的位置。

「什麼啊……亞,今天明明沒事情要做,為什麼要取消?」褚冥玥無奈之下也只能開口質問情人。

冰炎則是回了一個相當理所當然的答案:「我睏了,妳要陪我,不許出去。」

「……你睏了?」褚冥玥覺得自己的青筋正不住地跳動著。「也不想想這是誰造成的後果?連帶著害我今天也腰酸背痛!」

昨天晚上冰炎出完長期任務回來,立刻爬到她的床上像是餓了很久的老虎一般不斷地調戲她,她即使想要反抗也是手無縛雞之力,只好告誡他今晚已經很累了明天再來好嗎……但餓壞了的冰炎哪有理她的功夫,滿意地讓身下的人起了反應之後就開始享用他的大餐,褚冥玥此時卻也早已無力阻止。身體一熱,那可是需要整晚來降溫的。

總而言之,這就是為何今天冰炎會疲累地偎在她身旁,而躺在床上的兩人一絲不掛的原因了。

「嗯……既然妳嫌今天沒事做,那就、再來一次,如何?」霍地勾起一抹邪魅的笑,冰炎突然來了精神。

抬高頭,看著褚冥玥突然發紅的雙頰,他一時興起,伸手去捏了捏對方的臉,果然得到被拍掉手的待遇。

冰炎也不慌,一個翻身,已經將褚冥玥壓制在身下。

赤裸的姣好身軀被從未掩緊的窗戶口射入的光線折射地異常朦朧,卻是帶了點魅惑的氣息。

「再來一次你個頭啊!」看著對方就這麼理所當然地壓到了自己身上,褚冥玥簡直要氣結了,也不顧自己的反應便是破口大罵:「你不是很累嗎?如果不累就讓我去出任務啊你!」

雖然褚冥玥如此生氣,但冰炎完全聽得出來她是在關心他。

「玥……」冰炎突然一聲低喃,噴出的氣息撩起褚冥玥的一陣觸動,紅眸卻是萬分認真地直盯著她看。「我們很久沒見面了。」

褚冥玥心裡猛然「登」了聲。

很久沒見了,沒錯。

冰炎先前接了個長期的雙人任務,偏偏卻又不是褚冥玥監督的。雖然偶爾會透過書信往來,但言簡意賅的兩人都沒有心力也沒有意願在書信上多花時間,冰炎一天和夏碎講的話都比和她一次的通信來得多。

而褚冥玥沒有了男友的陪伴,卻也沒閒著,她了解黑袍背負的責任本就比一般人來得重,她也不是第一次面對了。每天在公會翻本子監督任務釘袍級之外,剩餘的時間她也就是拿本書、寫寫日記、出去散個步、或回本家和然與辛西亞一同聊天去,但那對情侶放閃光的頻率是不管一旁有沒有人的,即使是親密如褚冥玥的人在他們的閃光一樣收放自如。

這只會讓褚冥玥心情更差、更覺得寂寞。

扳個指頭數一數,六個月,冰炎和夏碎風塵僕僕地回來了。

冰炎報備完任務便立刻衝回那個他與褚冥玥共同擁有的家,褚冥玥也早已在家裡等候著。

半年的分離可以改變很多,卻改變不了她與他的感情。待他回來,思念早已稠得難以化開。

這也是為什麼昨夜冰炎的反應會如此直接而猛烈,因為他實在太過想念。家人,這樣一個得來不易的事物,他是怎麼也不願意放手的。

也不是褚冥玥不解風情,所有的一切她也都明白,但是……

「亞!」褚冥玥只來得及低吼一聲,便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個字。

冰炎以唇堵住她即將來臨的怒吼,這吻卻是又深又長,微微偏了頭尋找更適合的甜蜜,冰炎和褚冥玥這一吻是將達一分鐘。

終於鬆開了嘴,褚冥玥早已氣若游絲。

「颯……颯彌亞你……」她的身子早已癱軟,呼吸紊亂而滿臉發紅,似是再也提不起氣力。

「嗯?」這一邊的冰炎也一樣是喘息不停,但黑袍的優勢還是存在的。他低頭,沒有半句廢話地舔上了褚冥玥紅透的耳垂,輕輕咬了一下,感覺身下的美人兒顫抖。

「亞……!」

「別動。」冰炎持續地舔著耳垂,芬香如她,褚冥玥雖然行事作風都像個男人般,該有的嫵媚卻也還是有的,女孩子身上的芳香?那還真是褚冥玥最不缺乏的了。

牙齒有意無意地磨了磨對方的耳垂,讓底下的人是一陣發熱,依依不捨地下來,一路以舌根撫弄著少女的身軀,饒是褚冥玥也有些難耐。

「唔……」

「怎麼樣,妳還要我停嗎?」

愉快地挑了挑眉,冰炎的惡趣味此時在褚冥玥眼裡看來根本是個惡魔。

「算了。」撇過頭,褚冥玥終究是放棄了抵抗。「都讓人有反應了才問要不要停,你這根本是先斬後奏。」

「我還以為妳已經夠瞭解我的行事風格了呢。」

得到女王大人的允許,冰炎自然也就不客氣了。

他的身子早就有了反應,不須過多的催化劑,一個俯身,就是往眼前的女體一咬,惹來對方的呻吟。

褚冥玥冷冷地瞪了身上的男人一眼,卻因為眼中充滿著情慾般的色彩讓這一瞪少了霸氣,多了點嬌媚。

「瞭解不代表接受,你可給我快一點啊,稍晚我還是得去公會逛逛交個差的。」

「遵命。」



晚上。

「結果你根本沒給我去公會的機會啊!颯彌亞.伊沐洛.巴瑟蘭!」——褚冥玥。

「公會很重要嗎?明明是妳自己要求多來幾次的。」——冰炎。

「啊……原來電話整個下午都打不通是這個原因?」——然和辛西亞。

「麻煩閉嘴好嗎......」——褚冥玥。

-FIN


這裡是祁雪/

哇喔這實在是太……(掩面)

第一次寫這麼羞恥的東西OAO(人就是要挑戰極限?)

還希望大家喜歡!

七夕情人節快樂<3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
發表於 2015-8-22 19:36:32 | 只看該作者
好令人害羞……
我覺得,這…有點太……了…
臉紅心跳啊!太直接了!

點評

冰炎:我就是愛投直球(拇指)  發表於 2015-10-25 20:4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快速回复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